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广东 >> 广东其它 >> 刘颖, 女

个人情况: 前节目部主任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11-12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2-01-04: 前节目部主任致广东人民广播台党委的公开信
广东人民广播台党委:

我正式辞去广东人民广播台资料室的工作。

自2001年1月7日我为法轮功的事去北京上访以来,为了不连累单位,我曾提出过辞职。但党委要我每天必须上班。后来机构改革,台办、总编辑室是试点,估算裁员50%,我也说过要辞职,可领导很紧张,说一定要报竞争岗位才不算拒聘。还说在总编室所有岗位都可以安排我,只要我报岗位就行。有人私下对我说:就是把所有人都炒掉了,也不会炒你,你是电台的宝贝。我也明白迫害法轮功的610已把任务落实到单位,要把我们这些法轮功人员看牢了。据我所知,很多从劳教所里出来的人都被招回单位上班,退了休的也不例外。你看610自己也不相信他们在媒体上吹嘘的所谓“转化”业绩。

我相信我的离去对我继续我今后修炼的路、以及减轻单位的压力都有好处。自我上访以来,党委组织了对我的洗脑(表面上说是大家对我的关心,都是自发的。其实下达了许多禁令,如要两人以上才可以来见我等),领导、同事车轮般的劝说,都没有让我回头。可悲的是你们还组织参与了对我的监控,跟踪我,还在餐馆里偷了我的包,还找人扮雷锋把包还我。当原交通台台长张云江来对我说:有人把你的包捡到了,里面的BB机和手机没了。我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只有贼和我本人才会知道包里原来有什么东西啊),有人过后还问我怎么会知道,以为天衣无缝了。

即便你们这样,甚至于撤职、开除出党,不准进播出区、不准回原办公室,扣除工资等,我都承受下来,依然认真工作。

可你们不该啊!超出权限地规定我不准离开广州、不准和其他炼功人联系,等等,这些已经是不对了,还把我送去强行洗脑,非法关押。610的人亲口对我说:你们单位对你的评价很好,工作很出色,现在交通台节目部的运作都是你当节目部主任时的模式,基本没有变。你的人缘关系也很好。我告诉你们,我做的好的都是法轮大法教的!试想,一个满脑子邪念的人会这样吗?无视眼前的事实,非要说我修炼法轮功不好,说得过去吗?天安门自焚事件,以及一系列杀人事件,都是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团伙制造出来,嫁祸于法轮功的。《转法轮》里有一个章节专门谈到杀生问题,明确杀生是有罪的,《悉尼讲法》也明确自杀有罪,我们平时做菜都不杀生,又怎么会去杀人呢?真正的杀人凶手是江泽民团伙!

你们知道吗?阻挡人修正法是天罪啊!你们就这样昧着良心地把一个你们不得不承认一直表现很好的员工交给610非法关押,还出钱出力地支持610用恐怖的手段逼我就范,你们的良心过得去吗?

原党委副书记李镇祥带着党委办公室主任扬如和、原交通台台长张云江、保卫科长王军民去到增城大尖山,责备我在那里还坚持炼功,说了许多攻击法轮功的话,还说“只好把你交出去,电台出钱,街道出人。”(这就是当初带着七个人到机场等我上访回来的领导?这些就是深夜在公安局等着,要免我于拘留的同事?当初他们仅是为了大事化了,不受牵连,还是现在在高压下不再管那是与非?我落泪了,可悲啊!他们都不知道他们在自己伤害着自己。)

这就是他们所说的学习班,就这样恐怖!完全没有司法权的610(610只是由公安,综治办,宗教办等部门凑合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恐怖机构),把我们这些没理由往牢里送他们也没权关的人关起来,还说什么不转化就不放人。这不是非法关押是什么?能算是关怀我们的“学习班”吗?这不是610在为他们绑架找的借口吗?罪恶啊!

你们为什么不想一想,江泽民集团劳民伤财迫害法轮大法,成功了吗?像我这样不放弃修炼的人有的是,媒体说转化了多少多少,那是无知的自欺欺人!强制是得不到人心的!

法轮大法的弟子为什么可以放弃自己的一切甚至生命站出来说明真相,就是因为我们比谁都珍惜生命,是因为我们知道在这末法时期,在这法正乾坤的时刻,宇宙中的所有众生都要从新摆放未来的位置,如何对待法轮大法,将决定他们未来的位置。而镇压者编造谎言,欺骗不知情的国人。所以我们要告诉世人真相,挽救被邪恶欺骗的无辜生命。法轮大法是宇宙的大法,他开创了宇宙间所有的生命,连镇压者的生命都是他给的,你连给你生命的大法都要破坏,你将往哪里去?是谁在你的心中种下了对法轮大法仇恨的种子?不问青红皂白地唯强权是听,不是迷信强权吗?不也是一种迷信吗?不相信神的存在使人变得这样的肆无忌惮,神不会因为你不相信,他就不存在,举头三尺有神灵啊!善恶终有报!

你们做这种伤天害理的事是会有报应的!其实报应已经出现了,在参与迫害我的人中,有人突然间发病猝死;有人的家人疯了,有些部门年年难过年年过的事就过不了了,都在这个当口上。有人说我没什么事啊,其实他们不知道,他们本来有更好的福份都折没了,福份要折完了就只有拿命换了。因为对无神论的强烈迷信有人以为一死可以了之,可他们不知道他们所欠的债是要偿还的,即使要在地狱中被销毁的生命都要还尽他们所欠的债,才能灭尽,在层层空间那漫长的惩罚是不可想象的啊!不要以为我受了迫害就生恨要诅咒你们,我只是劝善。因为现在是法正乾坤,所有的人在内心深处对法轮大法的认识都决定他们未来在宇宙的位置,就别说行动上还做什么不好的事了。邪恶不会持续下去的,被关押的大法弟子都会重获自由,将来一定会还法轮大法清白,你们还要继续参与对法轮大法的迫害吗?

因为对法轮大法的迫害手法太卑鄙、太邪恶了。为了能向更多的人说真相,不让你们禁锢和封嘴,我走了。同时我把这信分别寄给各位同事,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件事,也是向更多的人劝善,没有恶意。这样苦口婆心,是因为我在心中仍然希望你们的未来能够好。

刘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4/22521.html

广东其它联系资料(区号: 20)

2022-04-10:
曝光广西、广东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相关人员
广西北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610主任欧全。

广东省委政法委副书记、610头目(省委防范办主任)叶敏辉(二零一五年七月十日),广东省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处处长柯维良,省民宗委宗教工作一处处长符永培。

广东省茂名地区(化州市、高州市、信宜市、电白区)各级610负责人、工作人员如下:

茂名市委副书记廖锋(主导污蔑法轮功、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广东省茂名市政法委副书记、610负责人龚朝文、副主任刘茂。(二零一五年~二零二一年)

广东省茂名市委副书记、市长谭剑锋(2015年),
化州市委副书记王土瑞(2015年),
化州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太强(2015年),
化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杨波(2015年)、
化州市统战部部长刘冬(2015年)、
化州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宋丹青(2015年)、
化州市政法委副书记张一敏、汤永政、610负责人颜晓燕(2015年)。

广东省茂名化州市反邪教协会:荣誉会长宁雄、会长曾华坤、副会长李一雄、秘书长朱德琪(2015年)。

2018年
茂名市电白区610办公室:
陈昌兴(主任):13580098668
冯翠云(股长):0668 5115308、13929787669
陈福海:13509912088
电白区国保大队长、610副主任:陆尚辉,电话:13902511787
电白区综治办主任:唐飞鹏(18926708123)、电白区综治办:罗永洋(18607678806)
水东镇610主任:谢仪佳
水东镇610:谭文(电话:13809787588)
罗永洋(茂名市电白区水东镇政府综治办)
水东镇书记:陈伟敏,镇长:彭永雄,潘清 13702896018

电白区国保有关人员电话
大队长 陆尚辉:13902511787
指导员曾超平 13542390907
副队长梁子辉 13927566999
副队长陈勃 13902517986
指导员 吴伟强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