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保定 雄县 >> 齐荭瑾(齐泓瑾,祁泓瑾,祁荭瑾), 女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河北省雄县
拘留时间: 2006年3月7日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3-07-02
交叉列在: 河北 > 石家庄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9-07-13: 发生在河北女子劳教所的罪恶
目前,被关在河北省女子劳教所的多名大法弟子的非法劳教期已满,但劳教所拒不放人。狱警采取对内欺骗学员、对外刻意隐瞒的手段:表面上让快到期的学员填解教表,但什么时间放人不告诉,给人一个即将释放的假相;而另一方面却不通知家属、单位或者当地派出所等来接人,造成超期非法关押学员的既成事实。

据目前了解到:大法弟子魏国萱7月2日到期,陈军素7月3日到期,可到现在仍没有放人。魏国萱家人曾两次到劳教所要人,劳教所狱警却含糊其辞,声称不知道情况、还没有到期等。

更有6月份到期的大法弟子卜月琴、崔志宁、王晓勉、齐荭瑾等,至今还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劳教所在最后时刻仍不停止迫害,目的是想给大法弟子在心理和精神上造成更大压力,消磨大法弟子意志,迫使坚定的大法弟子放弃信仰。...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13/204446.html

2009-06-23: 河北省女子劳教所继续非法拘禁祁泓瑾
河北省雄县大法弟子祁泓瑾2008年6月4日奥运前被非法绑架,因拒绝邪恶的转化,一直被非法拘禁在河北省女子劳教所,现在已经远远超出了一年的时间。2009年6月3日,大法弟子祁泓瑾拒绝在所谓的劳教解教书上签字,河北省女子劳教所继续对其拘禁。

近日,石家庄市大法弟子冯晓梅、保定市大法弟子陈永梅等被集中关进河北省女子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23/203299.html

2008-10-08: 一位丈夫为妻子做的无罪辩护
2008年6月4日,我的妻子祁泓瑾正在所供职的单位上班时被石家庄市新华公安分局联盟路派出所传唤,之后先是被以违反《社会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为由非法行政拘留15天;而后即2008年6月18日公安机关又以同样的理由做出劳教我妻子一年的决定,将我妻子绑架到在河北省女子劳教所实施非法拘禁已达4个月之久。

这已是我妻子祁泓瑾第三次被非法拘禁(劳教)了。前两次分别是2001年的中秋节和2003年6月15日,前后非法关押达三年之久。

2002年,我妻子的母亲白云,从石家庄被非法绑架回雄县、不经任何法律程序即将其非法拘禁(劳教),辗转关押在保定、高阳劳教所,受尽非人的迫害达三年之久。

2003年6月15日,我妻子在石家庄被非法绑架的同日,石家庄市公安机关的不法人员将我从北京绑架回石家庄,非法关入看守所。后石家庄市检察机关、法院滥用《刑法》第300条----“利用邪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对我作出错误的有罪认定与判决,将我从石家庄看守所转押唐山冀东监狱,对我实施“非法拘禁”迫害达四年之久。

我们都是有着法轮大法这一伟大真理信仰的人。1999年7月以后,教人向善的法轮大法受到无端的诋毁和打压,成千上万坚定的大法修炼者被非法抄家(实际上是非法入室抢劫),罚款(敲诈勒索),关进洗脑班、劳教、判刑(非法拘禁),关进精神病院(注射精神药物),活摘人体器官等各种形式的迫害。据不完全统计,至今已有310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难以数计的大法弟子被迫流离失所。

1999年7-20之后,江泽民违宪越权把以“真、善、忍”为修炼宗旨的法轮大法错误的定性为“邪教”进行迫害打压,“610”组织胁迫各级政府部门、法律部门特别是公安、检察、法院滥用《刑法》第300条-----利用邪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及惩治“邪教”的相关法规作为“法律依据”,对大法弟子作出错误有罪认定、劳教、判刑。

在世界倡行宪政法制和实行依法治国的今天,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一律平等已成为当今社会的潮流。在对待法轮功信仰问题上,到底谁在违法犯罪?

法律制裁的是行为而不是思想;只有违反国家法律的行为,才会受到法律的追究,这是最起码的常识。即使在中国大陆法学教授石泰峰先生在其主编的《社会主义法治论纲》一书(以下简称《法治论纲》中也指出,在市场经济条件下,作为行使行政管理职能的政府组织与行政管理相对人----公民或公民组织(包括政党组织),在民事主体地位上是平等的。前者只是依法对后者开展合法的行政管理活动。前者的违法越权或不尽职行为,均构成了渎职和失职。后者对前者的错误行政行为有权向前者的上级机关提出行政复议申请,直至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依法治国,建设法治国家,维护国家法律的统一和尊严,是现行宪法的明确规定。一切国家机关和武装力量、各政党和各社会团体、各企业事业组织都必须遵守宪法和法律。一切违反宪法和法律的行为,必须予以追究。任何组织或者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和法律的特权。这里的“任何组织、各政党、各社会团体”,绝对包括共产党组织及其所属机构。共产党党章也规定,其组织及其成员必须遵守宪法和法律,在宪法允许的范围内活动,不得有超越宪法和法律的特权行为。

宪法第37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人身自由不受侵犯。任何公民,非经人民检察院批准或者决定或者人民法院决定,并由公安机关执行,不受逮捕。禁止非法拘禁和以其他方法非法剥夺或者限制公民的人身自由。禁止非法搜查公民的身体。”按照这样的规定,未经人民检察院批准或者决定或者人民法院决定并由公安机关执行的对公民人身自由的限制,就构成了对公民的非法绑架和非法拘禁。

在现行中国大陆体制下,国家机关包括冠冕堂皇代表所谓人民意志的权力机关---全国人大及各级人大、行使行政管理职能的政府部门(含国家主席、国务院及各级政府机关)、武装力量(军队)和行使独立审判权、检察权的法院和检察机关。社会政党组织、社会社团组织和企事业组织,均不属于国家机关的范畴,也就不具行政管理职能,所以无权对其他社会成员发号施令;二不具司法执法主体资格,所以无权给其他社会组织和一般公民定罪;更无权任意限制公民人身自由。只有作为最高权力机关的全国人大,才有权制定、修改和解释宪法和法律。其他机关包括检察机关、法院,只是对人大的立法负责,执行和维护人大的立法。

任何社会组织包括政府组织依仗职权,滥用法律,私设公堂,私设刑狱,非法拘禁公民人身自由的行为,都构成了刑事犯罪。受到不法侵害的公民,均有权向法律部门提起法律诉讼(包括民事和刑事诉讼)。这是市场经济条件下依法执法、依法行政所应具备的基本常识和理性认知。

此次公安机关据以认定我妻子祁泓瑾违法的“法律事实”,一是我妻子在自己左手臂上书写有“法轮大法好”五个字,二是我妻子劝说别人退党退团。而这些“法律事实”并不是“违法事实”。我妻子的行为无论从任何角度讲,都没有违犯国家法律。

不仅我妻子的行为是合法的,所有坚持法轮大法这一信仰的公民,都没有违反国家法律。因为,惩恶扬善乃法之本质。只有维护善良、维护真理、抑制邪恶、惩治邪恶,约束人不行邪作恶的规范和意志,才称得上“法和法律”。也只有伤害善良、破坏真理、危害社会的邪恶行为,才是真正的犯罪和有罪的。这是人类对“法与非法”、“罪与非罪”的普世认知。

法轮大法是教人向善的,所以,信仰和修炼法轮大法,都是受到人类真正意义法律保护的合法行为。而诋毁法轮大法和迫害善良大法弟子,才是真正的违法犯罪。

石家庄市新华区公安分局对我妻子祁泓瑾实施限制人身自由的行政拘留和劳教,构成了对公民的非法拘禁。因此本人依法向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法院,河北省人民检察院、河北省高级法院,直至全国最高检察院、法院提出刑事法律诉讼请求,请检察机关、法院以渎职失职罪、非法绑架罪、非法拘禁罪、诬陷诋毁罪依法提起公诉并秉公评判,追究相关违法犯罪人员的法律责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8/187324.html

2008-06-23: 石家庄大法弟子祁荭瑾被绑架到省女子劳教所非法迫害

二零零八年六月四日上午,石家庄大法弟子祁荭瑾正在上班,被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联盟路派出所恶警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拘留所。

六月十八日家属去派出所要人,责任恶警虚伪的说要等到二十日才让回家,可是十九日就绑架到河北省女子劳教所进一步迫害,现被非法关押在省女子劳教所一大队。这是大法弟子祁荭瑾第三次被非法迫害。她的儿子今年高考,母亲被绑架、进一步迫害给年幼的心灵以沉重的打击。

近期全省各地迫害大法弟子,不少法轮功女学员被送到省女子劳教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3/180802.html

2008-06-20: 河北省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祁泓瑾被绑架
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祁泓瑾,6月4日被石家庄市新华公安分局联盟路派出所绑架,已关到石市拘留所迫害15天。祁泓瑾一直不配合邪恶,邪恶欲加重对祁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0/180635.html

2008-06-09: 石家庄法轮功学员祁泓瑾被当地派出所绑架
2008年六月四日上午,石家庄法轮功学员祁泓瑾正在上班,被当地派出所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9/179960.html

2006-08-19: 2006年以来石家庄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迫害简述
齐泓瑾
简述 2006年3月7日,石家庄市大法弟子齐泓瑾家遭公安恶徒非法闯入抄家。3月7日早,齐泓瑾的孩子开门上学,早已等候在门口的几名公安恶徒伺机闯入,乱翻一气,抄走大法书。大约上午10点,又闯入一伙,拿着什么所谓的“犯罪嫌疑人”证书,强迫齐泓瑾签字。现齐泓瑾被迫离家在外。

现况 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9/135812.html

2006-04-24: 2003年石家庄劳教所四大队卑鄙“转化”骗术

当时有一个大法弟子叫祁洪瑾,受过高等教育,进去时绝食抗议。她们就把她用手铐铐在床上,说“我们就能治绝食的”,不让她上厕所,让她在床上大小便,辱骂她,不让睡觉,让犹大不停的与她谈话。接着就是动用亲情,当时祁洪瑾年迈70多岁的老父亲被带来,劝说她,恶警又打听该学员生活上的事进行指责、污辱,以动其心。

祁洪瑾后来开始吃饭,分队长刘俊玲给她谈话,祁因反抗,与她发生冲突,她们就把她铐起来(铐在两个床之间),刘俊玲象疯了一样煽祁的耳光,祁洪瑾的嘴里出了血,脸被煽肿了。在打人时,恶警一般不让其他学员知道,让她们在院子里唱歌、学习等掩盖。后来祁洪瑾伺机想向上报告刘俊玲的打人行为,刘俊玲就从家里拿衣服给她穿,虚情假意的安抚,另一方面变本加厉的“转化”。

在四大队大队长李勇、乔晓霞等策划下,让犹大与祁谈话,派体格强壮的吸毒犯人看着她,稍看不过就打耳光,刘俊玲在此期间多次打她耳光。最后她们拿出阴招,让祁洪瑾在地上划圈蹲者,不让上厕所,在她的脚下写上师父的名字让她踩,在她身上写辱骂大法的话,拿师父的照片,抓着她的手让她划,后来满屋子写上诬蔑大法之词。祁洪瑾被迫蹲5、6个小时之久,因憋不住,当着许多人小便尿在裤子里,地上也都是尿迹,还不让洗换衣服,不让洗漱,浑身腥臊难闻。

这是四大队惯用的最卑鄙手段,超过了一切酷刑,是对人格尊严的莫大侮辱,也是对最基本人权的最大侵犯。在这种折磨下,祁洪瑾痛苦的在地上挣扎、坚持,她们还不放松,刘俊玲、刘秀敏进来强抓住祁洪瑾的手让她在纸上写与大法师父“决裂”的话,祁不写,她们就使劲按住写,直到她放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24/125954.html
2006-03-09: 河北石家庄市恶警对大法弟子齐泓瑾非法抄家
2006年3月7日,石家庄市大法弟子齐泓瑾家遭公安恶徒非法闯入抄家。

3月7日早,齐泓瑾的孩子开门上学,早已等候在门口的几名公安恶徒伺机闯入,乱翻一气,抄走大法书。大约上午10点,又闯入一伙,拿着甚么所谓的“犯罪嫌疑人”证书,强迫齐泓瑾签字。现齐泓瑾被迫离家在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9/122459.html
2005-01-31: 五大队有一位不修炼而因为大法劳教的祁鸿瑾:她是个年轻善良的大学生,生性开朗活泼。九九年七。二〇之后,她鼓励并陪同修大法的母亲、丈夫去北京证实大法,在天安门广场打横幅,喊“法轮大法好”等口号,在被押往公安局的汽车上带头喊“法轮大法好”全车大法弟子都跟着喊,被判劳教1年。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5/1/31/94564.html

2004-04-02: 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杨智雄被非法关押八个月后,于近日被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现仍被非法关押于石家庄第二看守所212室。
杨智雄夫妇均是大法弟子,家住卓达小区书香园9-4-202。2003年6月石家庄市裕华分局及其政保大队协同裕强派出所非法绑架了杨智雄的妻子祁荭瑾,并抄其上万家产(明慧网曾报道过)。又将在北京工作的杨智雄骗回非法关押。

祁荭瑾被非法劳教两年,因坚定信仰现仍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劳教所四大队遭受迫害,凡亲属是法轮功不予探视,且迫害单位至今未向祁的家属送达劳教证明,妄图销毁迫害证据。

杨智雄是大专文凭,曾进修于河北经贸大学,被抓前在北京某外企公司任办公室主任,祁荭瑾是廊坊武警学院毕业,二人文化高,有素质、有才能,正是为社会作贡献的时候,只因信仰“真、善、忍”,提高自己的道德水准努力做一个好人,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却遭到无理的迫害。任何应该有良知有思想的人都会明白,这种对主流社会民众的迫害、对好人的迫害是民族的悲哀。

2004-01-04: 石家庄市裕华公安分局及其政保大队协同裕强派出所充当江氏集团的工具,迫害法轮功不遗余力。2003年6月份将家住卓达小区的大法弟子祁(齐)荭瑾(大学本科毕业)绑架,并非法劳教两年,非法查抄其上万元的家产:电视一台,电脑一台,VCD一台,打印机一台,录音机一台,录像机一台,手机一部,电话一部,约800元现金及一些物品。恶警之后又将其在北京工作的丈夫大法弟子杨志雄(大学专科毕业)骗回,非法关押在第二看守所至今,并去人到杨在北京的住处,把杨志雄所有物品一并没收,其中包括房产证和约5000元现金。
祁荭瑾父亲多次交涉下,才将录音机、录像机、电视要回,其余物品被没收,现金除退还2000元外,剩余被恶警挥霍一空。

现正告裕华分局、政保大队、裕强派出所及迫害法轮大法的恶警们:迫害大法,天理不容,江泽民已被告上国际法庭,等待它的是历史的审判,为了你们的未来,正告你们不要给其充当殉葬品,善恶必报是天理。
2003-07-02: 大法弟子齐荭瑾家住石家庄卓达小区。2003年6月16日下午在家被石家庄裕强派出所绑架并抄家。其丈夫杨智雄(在北京工作)在这之后也被绑架至裕强派出所。他们夫妇均为雄县人,在石家庄市无亲属,13岁的儿子在家无人照料。

保定 雄县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23-05-04: 河北省雄县国保队警察朱鹤峰电话:15831265333

2020-12-23: 雄县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张保中唯一手机号码:138-0312-1575
单位地址:雄县温泉200号,邮编071899
雄县法院审判长:董福印。单位电话:6159009
单位地址:雄县文昌大街19号,邮编071800

2020-12-09: 雄县国保大队副队长张保忠将参与迫害,他的手机号码是:13803121517

2020-07-04: 主管案件人叫张斌,办公室电话是:0316—7866903 0316—7866758

2020-01-01: 保定市雄县国保大队地址:雄县温泉路200号

2019-11-25: 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宝玲:13903326618
河北省新设的雄安新区管辖雄县、容城县和安新县三个县及周边的一部分区域
雄安新区公安局局长安增奇:19933339916
雄县 邮编: 071800,电话区号 :0312
雄县县委书记万树军:13931386588(现已被双规)曾任职:2005.07-2008.11 涞水县副县长(援疆),2008.11-2011.08 涞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2011.08-2014.12 雄县县委常委、副县长,2014.12-2016.12 雄县县委常委、常务副书记,后被提升为雄县县委书记)
雄县县长杨跃峰:13933225555
雄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王兵杰:13230265887
张义霞:常务副组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滕秋安 :县政府副县长
王东风:县政府副县长
张振强 县政府副县长
谢克庆 县政府副县长
吕 伟 县政府副县长
成 员:刘贺茂 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公室主任
刘亚军 县政府办主任科员
黄可峰 县发改局局长
李艳军 县环保局局长
方兴久 县财政局局长
朱喜成 县住建局局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
高振国 县国土局局长
董秋生 县农业局局长
孟凡寅 县市场监管局局长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