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其它 >> 其他案件 >> 赵熙芝, 女, 84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2003年 迫害致死 (2005-11-08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5-11-08
案例分类: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5-11-08: 听闻大法身心悦 遭遇迫害含怨逝  文/净华
我的婆母赵熙芝,两年前去世时已是84岁的老人。1996年,婆母突然病情加重,原来的高血压,心脏病使她躺在了床上不能动了。婆母没有文化,我试着给她读《转法轮》听,结果她身体好了,药也不吃了,排出的尿都是药味。看到婆母神奇的变化,她的两个女儿也学炼法轮功了。婆母很愿意听李老师讲法,经常念叨“李老师太好了,讲的理太好了”。

1999年后,婆母没有了修炼环境,没条件学法了,闺女也不让学了。我去北京上访被多次非法扣留、劳教,婆母也多次被惊吓。我最后一次遭绑架正是婆母叫我去她家吃晚饭,婆母知道后再也承受不住躺倒在了床上。

婆母是被江氏邪恶流氓集团迫害致死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8/114056.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