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其它 >> 香港23条 >> 感谢信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感谢信

尊敬的外交部长 比尔。格雷姆阁下:

您好!

我们得知部长阁下您在访问中国时,向中国政府提出法轮功问题和香港23条的问题。

在涉及中国和世界性的重大问题上-法轮功问题上,您这样积极和认真的态度,给世界上所有国家树立了榜样,您极大的帮助和鼓舞在中国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更是维护人类高尚的道德准则-法轮大法“真善忍”。

您这样的积极的要求中国解决法轮功问题的态度,将有利于中国重新评价法轮功问题,结束在中国江泽民当政期间对法轮功的迫害。

我们代表所有的法轮功学员对部长阁下长期以来对法轮功学员的帮助和支持,对中国迫害法轮功问题的关注和积极的态度表示感谢!

再次感谢!

加拿大营救中国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