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石家庄热电厂 >> 郭艳芳, 女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10-24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1-04-28: 石家庄热电厂领导积极追随江泽民镇压迫害法轮大法弟子,助纣为虐,为虎作伥,现将其恶行揭露如下:

99年4月25日,大法弟子孙金英、崔利新进京上访回来以后,电厂邪恶势力便以“进京滋事”为名,取消两名大法弟子“文明职工”资格,并扣除三个月奖金,同时派组织部长张春水、离退休科长王庚禄对修炼大法的在职职工和离退休职工进行骚扰,阻止大法弟子修炼。

7月份,离退科、家委会、公安科、工会等对大法弟子住所开始监视,同时公开派宣传部长张淑梅和电气车间职工王秀娥对孙金英进行跟踪监视。7月20日积极配合东大街派出所对孙金英进行非法关押审讯,并于当日晚配合对孙金英家进行抄家。7月底将孙金英、崔利新、郭艳芳、孙金虎四名大法弟子在平山非法软禁,扣除孙金英、崔利新5个月奖金,并待岗,扣除郭艳芳、孙金虎、李岷秀2个月奖金。

8月份,为邀功请赏破坏大法,电厂党委书记李生云、副书记杨唐锡配合市公安局政保支队请来中央电视台记者,逼孙金英上电视说假话,欺骗人民破坏大法。它们威胁孙金英:“要么上电视,要么进监狱,自己选择。”孙金英予以坚决抵制。

11月份,把孙金英由电气车间调到环境恶劣的燃料车间进行迫害,同时以“参与邪教组织”的非法罪名,让孙金英待岗一年。

在迫害大法的同时,电厂邪恶势力,还采用株连九族,连座的方法,逼迫基层干部和群众做他们的帮凶,仇恨迫害大法弟子。他们规定,如果一个大法弟子出现所谓的违法行为,其所在单位的领导、职工在经济上都要受牵连惩罚,大法弟子的父母、配偶、兄弟姐妹、儿女在经济上株连惩罚。

大法弟子崔利新、孙金虎因修炼大法,其所在班组被取消“文明班组”的评选资格,所在班组的职工在经济利益上受到影响。

99年12月,退休职工韩敬珍、王志省上访回来后,被罚款2万元,停发退休工资,只给基本生活费。韩敬珍的爱人吴甫在经济上也受到牵连,儿子吴征被取消“文明职工”资格,扣除半年奖金。王志省的儿子方伟被取消“文明职工”资格,扣除半年奖金。同时离退科、家委会、公安科、退休前所在单位有关人员因看管不利被罚款。

同月将韩敬珍、王志省和电厂退休教师韩文英非法关押在黄壁庄水库强制转化,所有费用均让自己掏(每人近2千元)。并扬言思想不转化就不让回家。在此期间,韩敬珍老母病危都不让回家探望,后在学员绝食抗议下,才被迫将三人释放。

2000年5月,积极配合育才街办事处、派出所对韩文英进行迫害,公然派遣电厂门卫人员将韩文英非法绑架到办事处进行非法关押,并对韩文英家进行抄家,同时扣发退休工资。

2000年7月,将崔利新、郭艳芳在黄壁庄水库非法关押,进行强制转化。大法弟子崔利新、郭艳芳公开声明:法轮大法是正法,坚修大法用不改变。并郑重声明过去所说所写的全部作废。崔利新当场撕掉了所谓的认识材料,电厂邪恶势力恼羞成怒,特别是宣传部长张淑梅一副流氓嘴脸,破口大骂师父及大法。他们再次对大法弟子进行迫害:崔利新、郭艳芳工资全部扣除长期待岗,将崔利新由保护班调至电机一组,郭艳芳由电气车间调至修配车间进行迫害。

2000年10月,非法逼迫孙金英、郭艳芳写出国庆期间的活动经过,但被大法弟子言辞拒绝。为了迫害大法弟子,杨唐锡和公安科长杨惠民又心生毒计,以找大法弟子谈话为借口,搜集迫害的证据。他们出于邪恶用心,还暗地里使用录音机录音,以防止大法弟子所谓的“不认帐”。孙金英、崔利新、郭艳芳面对邪恶,坦然而言:“法轮大法好,李老师好”。

2000年11月,电厂邪恶势力以违反厂纪厂规为由,开除孙金英厂籍,留厂察看一年(每月只给120元生活费)。崔利新、郭艳芳行政记大过处份。对于非法迫害,大法弟子给予了坚决抵制。邪恶势力对此非常惊恐,当天便将大法弟子软禁在燃料车间办公室。由燃料车间贾建章、书记须国元等人变相看押,在孙金英坚决抵制和家人强烈抗议下,直到晚上9点才被放回。郭艳芳于同日被非法关押在石电宾馆,不让回家。当其爱人闻讯赶来后,修配车间毛俊岭、锅炉车间王新生又对其进行百般阻挠。为了防止大法弟子上访电厂邪恶势力指使燃料车间、电气车间、修配车间派人对孙金英、崔利新、郭艳芳进行24小时寸步不离的跟踪监视。大法弟子始终以大善大忍之心对跟踪人员讲明真相、救度世人。

同月大法弟子韩文英在北京西站无辜被抓。在派出所行政拘留期满后,电厂邪恶势力又以每天150元行贿育才街派出所,让其继续关押韩文英。在此期间,电厂邪恶势力又花钱行贿买得一个劳教名额,欲将韩文英送交劳教所,可是在体检时,查出韩文英血压偏高,劳教所拒绝接受,致使邪恶阴谋破产。但是电厂邪恶势力并不甘心,继续花钱让派出所非法关押,韩文英以绝食抗议邪恶迫害,派出所见韩文英身体虚弱,以防以外和推卸责任,派人将韩文英送回家,便溜之大吉。

2000年12月,大法弟子崔利新进京上访后,电厂邪恶势力伙同警察将其押回。开除厂籍后,又阴谋将崔利新送进看守所。目前崔利新在被关押中,仍坚修大法心不动。

2001年3月,将坚修大法、抵制邪恶迫害的孙金英、郭艳芳非法开除。目前电厂邪恶势力又密谋在劳动合同期满后,不与修炼的职工续签合同,变相开除大法弟子。可见其邪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28/10414.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