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北京 >> 天安门 >> 肖辛力, 女

个人情况: 东京御茶水女子大学儿童心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日本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10-14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0-01-16: 日本学员因和平炼功被关押至今逾2周
99年12月31夜,来自日本东京的法轮功学员肖辛力和吴丽丽在天安门广场炼功时被警察抓走,2个星期已过,仍无被释放的迹象。

吴丽丽被押送到原籍安徽,家人已经获知她被关押在合肥的螺丝岗拘留所,但警方不允许家人探望。吴丽丽2岁的儿子在日本,天天盼望着妈妈早日回家。她的大姐吴晓华也因去年12月26日在北京去旁听对李昌、王志文、纪烈武、姚洁的审判时被警察带走送回合肥,一直关押在螺丝岗拘留所至今。吴晓华是合肥建筑工程学院副教授。

肖辛力是东京御茶水女子大学儿童心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自从被抓走后音信全无,她的国内家属一直未收到任何通知,她所在大学也未得到任何消息。
在此我们强烈呼吁中国政府尽快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2000年1月15日
东京大法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16/933.html

天安门联系资料(区号: 10)

2015-05-18: 收银员说:“带字钱通用,花吧!”

〖北京来稿〗前日,到北京某连锁快餐店就餐,找回的钱中有一张十元真相币。我故意说:“哟,带字钱!”收银员说:“带字钱通用,花吧。”

我故意大声念了一遍:“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罪恶滔天,天灭中共 ,退党请签名。中共执政六十年,害死百姓八千万。贵州奇石惊现中国共产党亡,退党保命”。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18/收银员说-“带字钱通用,花吧-”-309595.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