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北京 >> 房山 北京周口店精神病院 >> 刘树新, 女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10-11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0-01-28: 给北京市政协九届三次全会的公开信
附件三:北京周口店精神病院被关押52名学员的联名信

关押我们的有关单位,都对外封锁消息,家属们心急火燎的到处寻找失踪的亲人,有去黄山店戒毒所的,有去周各庄精神病医院的,尤为凄惨的是何桂珍那受重伤住医院的丈夫没亲人护理,苏凤霞那90高龄的婆母没人侍奉,丈夫腿残,女儿年幼正上学,一个重要的家庭主妇被骗到精神病院关起来,整个家庭面临着破落的威胁。徐淑芬那大脑萎缩的老伴去大街上哭着喊着找老伴,其情其景惨不忍睹。当有的家属听警察透露了亲人的下落,也就在同时就受到了恫吓威胁,于是家属们气急败坏地找我们施加压力,杨淑芳的丈夫来闹离婚,杨学华的妻子来大骂,母亲拉着儿子哭着说:“你再炼法轮功我就绝食!”我们在承受着撕心裂肺的种种摧残,功友刘树新的家属不知是费了多少周折开通了路子,来到这里谎称探视,当刘树新刚一走出门口,几个家人就把她架上汽车,到家后就是一顿毒打,鼻青脸肿,眼都封上不能看了。苏秀荣、刘胜智夫妻都被关押在精神病医院里,大女儿只好辞去了工作,回家照看两个上学的弟弟妹妹。其家里被停电一个多月了,她们只能点油灯学习功课。苏凤霞担任小队一个企业的会计,由于突然不能上班,影响了年终结账,使全队企业都受到了影响。生产队还趁此机会登门索要一仟元的伙食费,说是交给精神病院,警察们说去一趟北京罚款两仟元,村里说要一仟元的风险金。

52名学员签名(略)
2000.1.17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28/1807.html

2000-01-21: 6份来自仍被关押在周口店精神病院的法轮功学员的申诉
三、夫妻被强送精神病院,孩子在家被停电受精神威胁
我是北京市房山区饶乐府村民苏秀荣,45岁。就在12月1日那天早上,我和我丈夫吃早饭,有几个伙伴到我家去看我,不一会,大队的治保到我家去了,一看我家有人,说:“你们都是炼法轮功的吧?”就把人名记下来了,说不叫她们到我家去后来人就走了。到了晚上,城关派出所到我家,说叫我夫妻俩到派出所说几句话,我们就去了。到了派出所,就把我们送到了房山拘留所,说拘留我们15天。到了第6天的时候,就把我们送到北京市房山周口店精神病医院。到了精神病医院后,院长说:“派出所把你们关到这,叫我们看着你们,等澳门回归就放你们。”

我们也不是精神病人却被关到精神病院里,人身自由被剥夺,受着犯人的待遇,每顿就给我们一点点饭吃。我们已经默默地承受了40多天。他们把我们关到精神病院,即没有手续,又没有证据。至今不闻不问。

把我夫妻俩关到精神病院,也给我们的家庭造成了很大的损失。他们对一个18岁和13岁不成年的孩子实行压力,把电给停了,至今一个月了,还说要把我们的孩子也送到精神病院,对不成年的孩子进行精神摧残。我的大女儿现在也把工作辞了,不能上班,要在家里照顾她的小弟弟妹妹。我们的经济受到了严重的损失,不成年的孩子精神受到了不能承受的压力。

我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并没有违反国家的法律。为什么就不能给我们一个合法的修炼和生活环境?
还有一个饶乐府的村民,叫刘树新,她是在她小叔子家住着,也把她从她小叔子家接出,送到精神病院,在精神病院住了20多天,家里知道了,把她从精神病院接出去,到家后她丈夫又打又骂,家庭的不和,给她的精神受到了严重的打击。请上级领导给我们一个公道。

就因为我们学了法轮功,把我们送到了精神病院,我们都是在做好人,我们自从学了法轮功,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人心向善,学法轮功有什么不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21/973.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