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北京 >> 北京首钢 >> 梁宝宽, 男

个人情况: 原首钢第一耐火材料厂工人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10-07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0-06-12: 明慧网在四月八日发表的“平反那天再复婚”一文中的梁宝宽(原首钢耐火材料厂工人)已于四月中旬被判离婚,女儿判给了女方。几天后梁宝宽被抓,并于五月十五日被送往团河劳教所进行劳教,期限为一年。
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就这样被国家错误的打压活活拆散了,不知类似这样的悲剧国家还要上演多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6/12/1417.html

2000-04-08: “平反那天再复婚”
随着大陆对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迫害不断升级,每一名修炼者及其家人承受的压力也变得越来越大,我也是其中一个,现已到了家庭破裂的边缘。妻子提出离婚,说到了法轮大法平反那天再复婚。

我叫梁宝宽,原首钢第一耐火材料厂工人。因为不放弃大法,去信访办上访,压力接踵而来,先是开除党籍,说不退党也得开除。最近我在看守所里时,派出所又抄了我的家,回来后单位解除合同,强行下岗,家人一直在承受着压力,这次说什么也受不了了。

妻子要和我离婚,到了法院,法院问原由,妻子说:“就是因为他炼功,一想起抄我家的那些警察的样子和恐吓的话,我就害怕。他随时可能被抓走判刑甚至打死。全家人笼罩在恐怖之中,两家老人也经常为这个哭”。法官问妻子:“你们感情如何?”妻子说:“我知道他哪儿都好,我就是怕。等他们法轮大法平反那天我们再复婚”。

这是政府导致的,妻子知道大法好,因为她看得见。我在修炼大法前真是生不如死,得法前我患有失眠、便秘;脾胃不合等多种疾病,每天晚上都得煎药,又得了金葡萄感染,有鸭蛋大小,坐不下疼痛难忍,什么蜈蚣、蝎子全吃过也不行,医生说没办法根治,那时真想到了死。又得了牙周炎,每隔一天就去一次医院消炎。工作做不好,自己受苦,度日如年,学了法轮大法之后我明白了人生、疾病和业力的关系,要求自己按更高的道德标准去做,得法仅两个月,多年的病就不见了。

老师说:“修炼就是修人的心”“用高标准要求自己。”仅举一个例子:97年6月我曾借了3.5万元买了辆面包车,业余时间拉客(黑车),月收入四千多元,被3次罚款,可总没有挣的多,能挣就开。自学法后,感觉自己的行为不符合大法,国家在下大力整治,可自己仍在违反,《转法轮》第四讲“失与得”中讲得非常明白,这不符合老师对修炼人的要求,应该放弃黑车。这个念头越来越强。可是3万多元的债务怎么办?这是个实实在在的矛盾,经过四个月的思想斗争,我终于冲破了家庭的阻力,告别了黑车。

国家领导人哪,李洪志老师在教我们向善,您们却通缉他;我们通过修炼,道德在提高,身体恢复健康,您们却不让我们炼;我们家庭幸福,您们却要把它拆散。请您们想一想,您们真的想驱善从恶吗?

我们呼吁国际机构,督促中国政府,早日给法轮大法平反,助千千万万善良的大法学员于水深火热之中。谢谢!

大陆学员 梁宝宽 2000.4.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4/8/1903.html

北京首钢联系资料(区号: )

恶人榜:
张成华:首钢燕郊机械厂党委副书记 宅010-61597519
苟建设:首钢燕郊机械厂保卫科长 宅010-61596948
霍雨佳:首钢燕郊机械厂团委书记 宅010-61596800
首钢总公司610办公室刘XX、徐XX

首钢公司党委办公室,石景山区,北京,邮编:100041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