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潍坊 寿光市 >> 刘兴武, 男, 55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09-25: 山东省监狱强行给法轮功学员注射不明药物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八日下午,山东省监狱十一监区要给法轮功学员王忠实、伊向阳、苏文、刘兴武、徐保臻、程文东、王广伟、安立波、荣刚等打不明药物针,被拒绝。在监区长孙鲁光(威海乳山)、李志强支持下,监狱医院孙院长和十一监区警察陈烁指使张少青(贪污犯)带纪律组组长杨晓蕾(抢劫犯,济阳人)、马登州(抢劫犯,滨州人)等五六个地痞刑事犯,对上述法轮功学员拳打脚踢、强拉硬拽,甚至拉着四肢,强行拖到“积委会”(罪犯改造积极分子委员会)打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5/山东省监狱强行给法轮功学员注射不明药物-354148.html

2017-07-06: 多位法轮功学员被济南监狱迫害致生活不能自理
……
刘兴武,潍坊寿光法轮功学员,五十五岁,在二零一六年九-十二月期间在恶警李伟指示下,由赵保奇,朱效明对其攻坚转化,刘兴武反复三次绝食反迫害,最后导致胃内大出血。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6/多位法轮功学员被济南监狱迫害致生活不能自理-350677.html

2014-10-22: 目前在山东省监狱十一监区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名单
在山东省监狱十一监区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名单(截止2014年9月):
...... 张守信 张西芹 张辉荣 张胜齐 李国修 赵 超 刘兴武 刘正谦 吴加俊 林国军 衣学明 姜吉星 孙秀莲 秦四同 髙晓颖 袁 坤 郭洪法 殷启业 马振珠 宋玉胜 吴海永 贺训名 朱于武 徐公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22/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99302.html#141021224745-25

2011-11-19: 山东省寿光市刘兴武已经恶警被劫持到潍北监狱
山东省寿光市化龙镇法轮功学员刘兴武已经恶警被非法劫持到潍北监狱。据悉,刘兴武被寿光恶人枉判7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8/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49542.html

2011-08-22: 胜利油田杜建新和寿光刘兴武被非法判10年和7年
山东胜利油田海洋船舶公司法轮功学员杜建新和寿光市化龙镇马庄村法轮功学员刘兴被寿光法院分别非法判10年和7年,判决书的日期是2011年7月15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22/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45725.html#11821233444-1

2011-05-14: 山东寿光法院欲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杜建新、刘兴武
山东寿光法院欲于二零一一年五月十六日下午二点半在法院二楼非法庭审杜建新、刘兴武

胜利油田海洋船舶公司职工杜建新和化龙镇马庄村刘兴武于二零一一年一月五日被寿光国保大队恶警伙同东营广饶县大王镇派出所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寿光市看守所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14/二零一一年五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40769.html

2011-03-02: 山东寿光市国保大队绑架杜建新等法轮功学员
山东省寿光市国保大队绑架胜利油田海洋船舶公司法轮功学员杜建新、寿光市化龙镇马庄村法轮功学员刘兴武等,非法关押在寿光市看守所至今。

二零一一年一月四日在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租住房子的法轮功学员杜建新,骑三轮摩托车给寿光市法轮功学员刘兴武送《转法轮》时,被寿光国保大队恶警跟踪。次日(一月五日),寿光国保大队恶警伙同东营广饶县大王镇派出所恶警开着三辆黑色轿车在杜建新租住的房屋不远处进行监视,这些做贼心虚的恶警等到傍晚天黑时像强盗土匪一样翻墙而入,非法绑架了杜建新。

村里的人现场目睹了不法警察们的恶行。据村民们说:恶警在绑架杜建新的同时,打电话从寿光叫来了八辆大车,把杜建新的一体机、电脑,包括私人用的三轮摩托车,两轮摩托车,电动车以及一把多星牌电水壶(价值一百九十八元),银行卡,身份证还有一百多元现金等等,凡是认为值钱的东西全部抢走。做贼心虚的恶警们怕人看到他们的恶行还赶村民们走,为此两位村民跟恶警们吵了起来。并且广饶县大王镇派出所的恶警不开任何收据对杜建新租住的房主强行勒索三千元。

当晚十点钟以后,中共不法警察们又去了寿光市绑架法轮功学员刘兴武;一月六日凌晨五点多,去寿光市崔家村绑架了带着刘兴武打工的郭某某,对这三位法轮功学员进行了四五天的酷刑折磨,还把杜建新的手脚分别铐在铁椅子上,并且还向郭某某家人勒索了一万多元现金才放她。

杜建新和妻子王凡原是山东胜利油田龙口海洋石油船舶公司龙口基地职工,学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以后,这对年轻夫妇遭到中共机构施以的人身、经济及精神上迫害,多次被非法关押、非法劳教判刑、酷刑折磨、敲诈钱财、克扣工资、降职使用甚至非法解除劳动合同。王凡被非法劳教延期三年,至今关押在淄博王村女子劳教所。

目前杜建新、刘兴武被非法关押在寿光市看守所进行迫害。


山东省寿光市国保大队电话:
国保大队长 张洪伟(恶警)办公室0536-5298885 宿舍0536-5231771 手机13563633999
副队长 夏文海 办公室0536-5298733 宿舍0536-5298326 手机13953695686
副队长 郭洪堂(恶警)办公室0536-5298796 手机13506492688
副队长 孙臣亮 办公室05365298766 宿舍05365203822 手机13964611986
山东省寿光市610电话:
“610”主任 田庆春 0536-5260610 手机13615365118
“610”副主任 吴振平 0536-5112086 手机13583608371(此人负责综合治理,包括对法轮功学员洗脑)
山东省寿光市法制教育中心(洗脑班)电话0536-5269212
王树爱 0536-5190306 手机13853638306
刘涛 0536-5230013 手机13864681976
政法委书记 方新启 住宅0536-5223398 手机1357360039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2/山东寿光市国保大队绑架杜建新等法轮功学员-237062.html

2011-01-09: 胜利油田海洋船舶公司杜建新在广饶县被寿光市恶警劫持绑架
胜利油田海洋船舶公司山东省龙口基地职工大法学员杜建新(男,40多岁),在二零一一年一月五日晚上大约八时左右,在广饶县大王镇某村民家中被寿光市恶警绑架到寿光市实施迫害。同时将其使用的电脑、摩托车、电动车等财物掠走。

据了解,之前大约一天左右被绑架的还有与其有联系的寿光市大法学员刘兴武(男,40多岁)。

被绑架的详情望知情者给予及时补充。见到此消息的大法学员齐发正念,彻底解体迫害同修的一切邪恶因素,正念清除迫害,营救同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9/二零一一年一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34698.html

2011-01-07: 山东寿光法轮功学员刘兴武、闫继文被绑架
近日,山东寿光法轮功学员刘兴武在从外地往寿光运送《转法轮》途中被非法抓捕。刘兴武在05年曾被邪党劳教,妻子已和他离婚,自己带着一男孩(在潍坊科技学院上大学,邮编:262700),在外租房住,以给人家打工度日。具体实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7/二零一一年一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34604.html

2009-03-14: 山东寿光市大法弟子刘兴武被劫持
2009年3月1日,山东寿光市化龙镇马庄村大法弟子刘兴武正在外村干建筑,被化龙镇派出所警察劫持到寿光市党校非法扣押,然后通知家人送换洗的衣物去。据说是因为借口中共邪党准备开“两会”,才将他非法扣押的。现在具体情况不详。

大法弟子刘兴武2005年秋,因为坚持真理,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在寿光市公安局遭受酷刑后被非法押送到王村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遭受了非人的折磨。2008年10月释放。回家才四个多月,又被中共恶警非法抓走。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14/197126.html

2008-03-10: 王村劳教所——违法犯罪的黑窝
中共邪党的劳教制度严重背离法治精神,违反宪法、立法法、治安管理处罚法、行政处罚法、刑事诉讼法等等,成为法治之外的一个毒瘤。作为实施劳教制度的劳教所,必然成为脱离法治、膨胀专制毒瘤的集聚地,监督机制形同虚设。这种无法无天的专制黑暗角落必然成为各种违法犯罪行为和事件严重泛滥的黑窝。

第一,劳教所恶警无法无天,恶警所说所为“无论对错必须绝对服从”,为自己树立凌驾于人权之上的绝对权威。

恶警不仅为自己树立这种“必须绝对服从”的权威,而且也为大小班长等打手恶犯树立这种权威。无论恶警还是恶犯,为迫害你,串通一气。迫害你总有似是而非的理由,哪里有公理?

2006 年中国新年前,曾任劳动委员的大法学员许如亮写声明表示在强制洗脑迫害下违心的表态作废后,被八大队郑万新等恶警在新年期间用手铐高吊罚站13天; 2006年10月,许如亮再次写声明,被郑万新、孙丰俊等恶警用电警棍电击一天,电的脚部和背部布满红黑的点子,一个月无法洗澡。

2007年2月底,大法学员王建中解教前写了声明,遭到恶警郑万新、王建中在解教前又关禁闭3天。

王村劳教所恶警迫害大法学员的重点是不转化、写声明、看经文的大法学员。为阻止学员写声明、看经文,恶警们总是突然实施搜身行为,恶警豢养的打手们更是肆意妄为随便搜身。2006年4月20日,大法学员刘兴武因身上装有经文,被八大队“严管班”班长朱振林等打手们随便搜身时强行搜出,恶警罗光荣立即叫打手把刘兴武架走,后被关禁闭被铐、被打,打手们自己说打人是得到暗示的;恶警罗光荣随后依此为由,对大法学员刘峰、刘如平强行扒光衣服非法搜身,强行非法扣留了二人的手表和钢笔。随后,七大队、八大队两个法轮功大队,以查违禁品为名,进一步大张旗鼓的多次实施了搜身、没收手表行为。七大队在实施非法搜身、没收手表行为中遇到大法学员的广泛强烈抵制。

第二,劳教所滥用警械、暴力摧残不转化、写声明、看经文的大法学员,恶警们躲在队部阴暗的角落里摧残学员的身体,教唆豢养的打手不断暴打大法学员。

劳教所为转化大法学员曾设有死亡指标,打死算自杀。在这种经常实施的肉体摧残、高压精神洗脑下无法忍受的痛苦折磨中,2005年7-8月,七大队有一个坚定不转化的潍坊大法学员徐新华为解脱生不如死的痛苦折磨而被逼的跳楼摔成重伤,恶警孙丰俊是参与迫害的主犯。

2006 年6月底,以靖绪盛、李公明、王新江为首的七大队恶警们,为严厉迫害大法学员,联合管理科王恶头等恶警们,先后对林有顺等9名拒绝答所谓“法律试卷”的大法学员实施电警棍、关禁闭迫害,先把这9个大法学员分别挟持到七大队或四大队、二大队队部,由八九个恶警分别对他们实施电击,强制大法学员坐在地上,脱掉长裤,双手背后被手铐铐在椅子后背腿上,两个脚分别被两个恶警用脚踩着,膝盖部位被两个恶警用手扳着或用脚踩着,头被两个恶警靠在椅子后备上,由管理科王恶头和另一名恶警手拿电警棍恶狠狠的电击大法学员,电击的主要部位是大腿的内侧和外侧,这个部位皮肤细嫩对电击疼痛敏感,直到电警棍无电为止。电完后,再关进禁闭室一星期而秘密治疗迫害伤残。同时,9位大法学员又被加期三个月。

7月10日,林有顺在全所总结大会上呼喊“法轮大法好”,又被恶警关禁闭一星期。7月14日,上述恶警们又同样对大法学员刘如平实施了电警棍迫害,迫害的理由是拒绝看诬蔑法轮功的焦点访谈录像。在电警棍迫害之前,恶犯打手王云鹏、马保进踢下了刘如平的大拇趾甲,恶警李公明用拳头对刘如平头部实施了一顿暴打,暴打后,刘如平的上耳根部红肿发紫1个多月。电警棍迫害后,关禁闭一星期,只许他穿三角裤头,刘如平的大腿内侧外侧电起很多大水泡,嘴被电击后肿的老高,无法进食,绝食一星期,双脚、腿被恶警踩的一直浮肿了好几个月、双脚和腿被摧残的瘸了半年多。后到年底又被恶警郑万新再加期2个月。

第三,恶警们随心所欲的实施面壁、坐小凳、不让睡觉、一天只能喝2杯水、上5次厕所等等野蛮流氓惩罚措施。

为惩罚大法学员,劳教所的恶警们处心积虑、费尽心机出了多种花招迫害大法学员。对于不转化的大法学员,恶警们最常用的就是面壁、坐小凳、不让睡觉少睡觉。面壁就是紧挨墙按所谓标准姿势长久罚站或罚坐,一天面壁十几个小时,不准变换姿势和挪动。坐小凳就是除劳动和吃饭外,其他时间一律坐在20厘米高的小木凳上,无论多么痛苦难受不得起来、左右挪动而只按所谓标准姿势坐。这种罚坐小凳看似不严重,其实是痛苦不堪的惩罚措施。夏天三天就会把屁股坐烂,脓血湿透裤子粘在凳子上,一起一坐钻心的疼,就象坐在擦床子上痛苦难熬。

新抓入所的大法学员一般先被邪恶犹大组洗脑一段时间,洗脑无效或写声明的大法学员就被面壁、手铐高调或电警棍处罚,再不转化的大法学员就调六大队封闭式迫害,一天睡一两个小时的觉,长期坐小凳面壁。2006年后大部份不转化学员或写声明的学员是进“严管班”长期迫害。

2006 年2月,七大队、八大队按劳教所安排分别成立“严管班”,由普教大队调来的打手们倒班轮流逐步对“严管班”学员及其他班严管学员开始系统的实施一系列惩罚措施,面壁、坐小凳、晚睡早起甚至不让睡觉、长时间劳动迫害等等;4月份由于江泽民来山东,两个“严管班”更加进一步毫无人性的摧残大法学员。八大队恶警罗光荣进一步宣布,“严管班”学员要晚12点睡觉早4:30起床,一天只能喝2杯水、上5次厕所。为维持这种迫害,“严管班”班长恶打手朱振林打了所有的严管学员。

4月26日,恶警们为了强行转化大法学员刘如平,把其由八大队“严管班”挟持到七大队“严管班”,5月份同七大队严管学员一起遭受到四天四夜的不让睡觉的迫害。这种不让睡觉的迫害之后,七大队有四位学员一直是一天只须睡一个小时其他时间是罚站又持续了一个月。其中梁树信被造成脚关节损伤长期不能起床走路。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由于七大队大部份学员写了声明,6月份“严管班”由一个扩大到两个,严管学员达到40多人,占了三分之一。为了维持自己所谓的工作局面,“严管班”班长、犹大范林成经常打骂大法学员,几乎所有严管学员都被他打过。

第四,恶警们严格限制大法学员打电话,随便毁坏、扣发信件,严重侵犯大法学员通信自由权利

恶警们对不转化和写声明的大法学员基本上不让打电话,对于学员的写信也是严厉检查、经常扣发,甚至是销毁;对于学员的来信大部份是拖一段时间发给,甚至扣押不发给。七大队2006年几个时期不允许严管学员加餐、买食品,更为严重的是只让学员吃一个馒头,不让学员吃饱,学员被逼无奈,不得不把这种情况写信告诉家人,或写信向所头、检察院反映,所有这些信件都让七大队恶警销毁了。有一次恶警靖绪盛就当着“严管班”许多学员的面暴跳如雷的撕毁了一封写给检察院的挂号检举信。八大队恶警郑万新为封锁一切消息,扣押了大法学员刘如平07年的所有信件,直到5月28日刘如平离开劳教所时才给了他一部份信件。

大法学员长期生活待遇低贱,喝着碗底带泥巴的白菜汤,时不时的吃着蒸不熟的半生馒头;实行歧视待遇,不允许严管学员进食堂,不允许加餐、买食品,甚至不让严管学员吃饱

大法学员的生活费是一个月90元,严管学员一律不允许上食堂吃饭。早晨咸菜是1角,早晚玉米稀汤是1角,馒头是2角5分一个,中午晚上两份菜汤是1元。学员们经常喝着碗底带泥巴的白菜汤,时不时的吃着蒸不熟的半生馒头。就是这样还不允许严管学员加餐、买食品改善饭食,甚至七大队一个时期不让严管学员吃饱。

邪党劳教所的腐败和黑暗是全方位的,各种违法犯罪行为和事件遍及各个角落,不再一一涉及,下面只是简单一提。

劳教所医疗条件落后,所医护士均缺医术医德,被劳教学员号称畜牲医生、畜牲护士。外号“一针”的女护士,真的是狠狠的一针扎残了六大队一位学员的腿,使这位学员的残腿已无法走路,始终没有任何说法,没有任何人来管。

劳教所门口的商店是劳教所政委的弟弟开的,这里也成了腐败的窗口之一。

劳教所大门口和接见室因掌握着一定权力,有权就有“礼”,有“礼”就必收,有“礼”就有后门,因而会见制度因人而异,因“礼”而异。这里成了劳教所恶警腐败时时发生、事事发生的窗口。

王村劳教所已经演变成滥用暴力、打架斗殴、弱肉强食的黑社会性质的黑窝。劳教所恶警的黑心与无德、无视劳动法的存在,直接造成比“黑砖窑”更凄惨的劳动迫害仍在继续上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10/174034.html

2007-04-02: 山东淄博王村劳教所的罪恶行径
山东淄博王村劳教所自99年7.20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以来,一直是直接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黑窝。在这七、八年来,王村劳教所中的恶人从未停止过对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据内部情况透露与了解,王村劳教所2006年2月份在它们犯下的罪恶中,又对劳教所内不了解真相的犯人犯罪,利用犯人对大法弟子进行迫害。恶警把手铐交给犯人由他们任意对大法弟子动刑、打骂,恶警罗光荣(教导员)、王保华(劳教所副大队长)曾对犯人说:“要大胆管理,对他们(大法弟子)比阶级敌人还要阶级敌人去对待”。致使一些不明真相的犯人也犯下了大罪,有的已得到了报应。

在王村劳教所邪恶七大队,非法关押着140多名大法弟子。有20名社会犯人与恶警对坚定的大法弟子使用辱骂、殴打、关禁闭、吊铐等各种手段实施迫害。2006年4、5月份期间,同时对40多名大法弟子实施吊铐、电击、关小号、毒打等手段残酷迫害,原因是这40多名大法弟子坚信自己的信仰,告诉恶警恶人: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恶警对11名大法弟子非法加期三个月。七大队恶警:靖绪盛(大队长)、李公明(教导员)、王新江、刘国伟、高成伟、宋南、毕××等。

在八大队也非法关押着140多名大法弟子。也有20名社会犯人参与迫害,在恶警的教唆下,任意打骂、利用各种手段体罚大法弟子。恶警郑万新(大队长)曾对大法弟子实施鞭打、辱骂、欺骗、污辱等手段迫害,对坚定的大法弟子说:我不给你饭吃,还要给你灌食。对迫害严重、生命垂危的大法弟子扬言:拖到山下挖坑埋掉。恶警罗光荣(教导员)、孙丰俊(副大队长)对大法弟子许秋云(音)进行吊铐、毒打,电击数小时,累的喘不过气来方才罢休。恶警张玉华把大法弟子王维高打得不能说话,无法站立行走,生活不能自理,心口疼痛出凉气等症状,恶人怕承担责任,急忙把他送汽车站再也不管了。对大法弟子尹子敬、赵立明等多名大法弟子的灌食中,更表现出了恶人的邪恶。恶人把大法弟子背铐交叉铐在椅子的后背,把两脚插在椅子两侧。

恶医张××(50岁左右,身高1.68米左右)是四个恶医中年龄最大的一个,自从邪恶迫害法轮功以来,此人一直是给大法弟子灌食迫害中最邪恶的一个主凶,它把灌食的管子从鼻腔插到胃中,再上下抽动。2006年10月左右,一名不知姓名的大法弟子在强迫灌食中,当场被折磨的不省人事,生命出现危险,吐血被送往医院,至今情况不详。赵立明被迫害的不能站立,生活不能自理,胸闷、吐血躺在床上不能行走长达一年之久。现在还有许如亮、刘兴武(山东寿光)、王玉华、宋俊荣等多名大法弟子遭受着恶警、恶人的残酷折磨。它们使用的手段如吊铐、电击、棒打、鞭打、胶带封嘴、交叉吊铐、面壁、不准睡觉、强迫劳动等等。参与的恶警:郑万新(大队长)、罗光荣(教导员,现已是邪恶七大队的大队长)、王保华(副大队长)、孙丰俊(副大队长)、刘王林、张玉华、岳振宇、高胜、刘基超、苏波等。

在邪恶的六大队还非法关押着6名大法弟子,这6名大法弟子都是坚定正念、不配合邪恶的任何指示和命令才被非法关押在六大队,因为此队是关押社会犯人的新收大队,完全是封闭式的管理,这6名大法弟子分别被犯人看管,对大法弟子张光宝非法强行灌食长达半年之多,现大法弟子张光宝被迫害的躺在床上不能行走。参与迫害的恶警:赵永明(大队长)、王大勇、彭刚、张涛等。

在王村劳教所,恶警强迫大法弟子(包括犯人)每天干12小时的活,有的长达20小时,定下的任务必须完成,完不成就不许睡觉还要遭到毒打,有2个犯人被逼的自杀。恶警还规定交5000元可以不干活,3000元不定任务,同时还可以减期。卫生室的恶医更是没有人性,犯人叫卫生室是“兽医站”,一名犯人因感冒发烧打针,把腿打残现已失去知觉,得不到救助。小卖部一年非法盈利就达20-30万元,食堂更是暴利。自从2006年12月份期间,劳教所养的猪、鸡在几天之内全部死亡,食堂为了找回损失,对伙食加价,一个不到2000人的劳教所一年盈利多达60-70万元,他们还私自扣押大法弟子的生活费,每月每人被非法扣15元归恶警。在对大法弟子的灌食等迫害中,劳教所管理科科长柳××、刘××(科长)、高××(主任)、辛××(政委)看到恶警的恶行根本不管,任其行恶。

在此奉劝王村劳教所现在还在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恶人,你们的恶行必定会得到报应的,善恶有报是天理。恶警张玉华、妻子刘颖(王村女子劳教所恶警)对大法弟子进行各种各样的迫害,现已遭报,刘颖已患乳腺癌,乳房已被切除。希望你们认清当前超过2000万的退党大潮形势,不要再为恶党卖命,为了给自己和家人留条后路,立即停止作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2/152000.html

2006-12-30: 山东第二劳教所八大队成立“严管班”迫害大法学员
山东省第二劳动教养所(即王村劳教所)男二所八大队的大队长郑万信、指导员罗光荣、队长刘彬、张玉华,使用种种流氓手段对大法学员进行长期的迫害。

今年三月,成立了一个“严管班”,安排从各大队抽调一至两名刑事犯,调入七大队和八大队各九名,协助恶警迫害大法学员。这些帮凶百般刁难、折磨大法学员,迫害的手段有强迫静坐:每天早上4点半起床后就要坐在小板凳上,膝盖处90度,两脚并拢,双手放在膝盖上,腰被挺直,不许动一动,动一下不是打就是骂。定时上厕所,吃饭也坐在板凳上吃。中午不许休息,时间长达20小时左右。有的臀部坐烂了,血水粘在裤子上。

被迫害比较严重的有济南的刘如平、刘峰、董永亮;寿光的刘兴武等大法学员。恶警规定,不“转化”每月加期两天。

除“严管班”外,还设有“严管室”,凡是写了严正声明的大法学员,被关进这间屋子戴上手铐,铐在双人床上站着,吃喝拉撒都在里面,24小时不让睡觉,长达七至十五天。

七大队和八大队联合迫害大法学员,七大队大法学员刘全义(滨州)被调到八大队,八大队的大法学员刘如平(济南律师)被调到七大队进行交换迫害。刘全义不配合恶警的要求,被关进严管室,每天早上4点半起床,坐在小板凳上,直到晚上12点多才让睡觉。恶警说不配合到期再加半年。在这间严管室关了4个多月。直到听说上边有来检查的,就秘密的转移走了。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30/145780.html

2006-12-18: 山东寿光市化龙镇大法弟子遭迫害的事实
99年7月20日以来,中共对法轮功疯狂镇压,山东寿光市化龙镇化龙村大法弟子也受到不同程度的迫害,特别是大法弟子刘卿田一家被迫害的相当严重。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有:镇委书记何洪涛、镇委副书记张信奎、副书记刘兰吉、村委书记王文信、寿光市洗脑中心李同忠等。

从99年7.20迫害法轮功一开始,镇委书记何洪涛、副书记刘兰吉、村委书记王文信就派专人监视我们,限制我们的人身自由。他们派人到家里干扰炼功,晚上派人在胡同里来回走动,胡同两头还放着两条狗和警车,墙外边还搭着十多架梯子,用高音喇叭一遍遍散布着诽谤师父和大法的言论,完全是邪党“文化大革命”那一套。这样监视了七、八天,它们又把大法弟子骗到村委开会,然后强行把我们拉上警车,把我们全家关进化龙镇二中的教室内。

镇委书记刘兰吉主管迫害法轮功,他们把镇委成员,财政所,计生办,粮管所,武装部长,派出所等人员召集起来,轮班迫害我们全家,逼迫我们放弃修炼,由于我们不听、不信他们的造谣诬陷,刘兰吉、张文奎等人叫我们出来在烈日下晒太阳,长时间罚站,单个人关押,恐吓等,不许睡觉,叫亲人劝说等。他们还到我们家里把写字台的锁全部撬开,翻走了大法书籍和师父法像(有像框),刘兰吉还主使张文奎等几人毒打了刘宗山,把师父法像砸在刘树红的头上,并把抄家得来的书籍当众烧毁。

2001年 3月份,镇委书记何洪涛又指使一帮人把我们全家关进一间密室内,企图再次“转化”我们,何洪淘、刘兰吉、派出所长魏武斌纠集武装部长、司法所、计生办、粮管所、财政局等轮班出动,并说不写“保证书”就别想回家,此时正是邪党两会期间,他们把门窗全部用纸糊严,里面又黑又冷,全体大法弟子商量不能呆在这里,应该走出去证实大法。这样第五天晚上正念走脱,搭乘出租车到达东营,然后转车到天安门。刘树红到东营后又随车返回,没有去。

这样邪恶象疯了到处打听我们的下落,刘树红被他们绑架到镇上,不由分说就拳打脚踢,电棍电等,打的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然后直接送到寿光洗脑班强制洗脑。当时的610主任李同忠对她实施了精神和肉身的迫害,由于长期受到邪恶的高压迫害,导致刘树红精神混乱,曲解大法,给大法和个人造成负面影响,最终被恶党于2005年7月25日迫害致死。

四位大法弟子的父亲刘卿田、儿子刘宗刚和刘宗山、隋巧红一家到达天安门,被天安门恶警盘问,被恶警绑架到警车上,他们一伙都是被邪党利用的痞子、流氓,关上车门就开始毒打我们,这时镇上派出的人员和派出所长魏武斌也在天安门广场。他们看到我们,就拉开车门与天安门恶警交涉一阵子,然后强行给我们戴上手铐,拉回当地派出所。他们把我们四人身上带的钱全部搜走(大约1200元),然后把我们投进寿光看守所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里大法弟子隋巧红绝食反迫害,每天都被恶警强制灌食,出狱时被迫害的身体很弱,自己不能站立行走。

2001年10月份,大法弟子刘宗山、刘文琴、岳美云、刘兴武还有小李等五人到北京天安门打“法轮大法好”横幅证实大法,遭遇恶警毒打,刘兴武正念走脱,其余四人被关进天安门分局非法审讯,刘宗山、岳美云、刘文琴、小李被恶警拳打脚踢,还用皮棍抽打,电棍电等酷刑折磨。刘宗山左眼眶被打的粉碎性骨折,肿的鼓鼓的特别大。然后由本地公安带回关进寿光看守所。

2001 年11月12日,化龙镇大法弟子正在炼功点集体学法交流,邪恶又进行疯狂迫害,他们在镇委副书记张信奎的纵容下,派出所恶警与反某教大队人员翻墙而过,强行把刘卿田、刘宗刚、刘广英、刘兴武、隋巧红绑架到派出所,他们还抄走了炼功用的录音机,大法资料和真相资料,以及刘宗刚的手机、传呼机等。

第二天,恶人又把五名大法弟子非法投进寿光看守所。这样化龙镇八名大法弟子被关在不同的监号里,但是都绝食反迫害,对犯人讲真相,每天从走廊里传来的是大法弟子被强制灌食时那痛苦的呻吟。这样20天后,它们把刘广英、刘文英、隋巧红直接送到寿光市洗脑中心强制“转化”。

在洗脑班上李同忠等人把他们铐在窗户上,长时间站着,不能躺下,四五个人轮流看着他们,不许睡觉,最后由于绝食腿都浮肿了,回家一年多才恢复原样。恶警们把刘卿田父子仨人同刑事犯一起游街示众,然后在寿光体育场开公判大会,刘宗刚与父亲被非法劳教一年,刘宗山被非法判刑3年,同被非法判刑3年的还有岳美云。

在2001年到2002年刘卿田父子被非法判刑的日子里,派出所恶警不断到家骚扰、恐吓,干扰家人正常生活,给家人孩子都造成巨大压力。

在2002年6月份,张信奎、李同忠、派出所恶警又把大法弟子刘宗辉强行绑架到寿光市洗脑班,进行恐吓,威胁和毒打,从洗脑班回来后,不长时间又抓进去毒打,还罚款5000元。

以上提到的有关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有已遭恶报死亡的,如张文奎,有的早已不在本镇,还有一些不知名的,但毕竟他们已了解了真相。希望他们不要再做共产党的帮凶,脱离邪党组织,弥补自己所犯罪错,回到正义的一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8/144942.html

2006-09-01: 曝光山东男子第二劳教所最新迫害
1、2006年6月份,山东省男子第二劳教所(王村劳教所)对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进行所谓“分类教材”考试。七大队的大法弟子20多人为坚持真理、捍卫大法,拒绝考试,这给劳教所的恶警们打击很大。

随后山东省男子第二劳教所的恶警在2006年7月召开所谓奖罚大会,当时劳教所内气焰十分嚣张,在场所有恶警都持有30万伏的高压电棍还有手铐,现场气氛十分邪恶。但恶警没想到的是在他们公布那二十多名交白卷的大法弟子全部加期的所谓奖罚决定时,山东潍坊昌邑市的一名男大法弟子(名字不详,请知内情者提供)突然起身大喊“法轮大法好”,结果整个会场的邪恶大乱,恶警用胶带粘住这位弟子的嘴,然后用早就准备好的十多根高压电棒猛电这位大法弟子的全身,然后又将这位同修抬走严管两个月。

2、山东冠县大法弟子任子京(音),40多岁,在山东省男子第二劳教所绝食抗议迫害八个月,据恶警说应于6月释放。请冠县知情同修核实一下。

3、大法弟子赵立明,山东潍坊寿光市人,40岁,现在山东第二劳教所绝食抗议迫害至今已有近半年时间,他原先身材魁伟,但现在已是骨瘦如柴,生活不能自理,站不稳。

4、大法弟子刘如平,47岁,山东济南某大学任教,律师资格。因坚持在所里用法律结合大法法理给警察讲真相,遭到恶警残酷迫害,嘴被电棍电肿,腿被电跛,不能正常行走 ,脚趾甲被电掉,长期被吊铐,现仍每天坐板凳面壁到晚十二点睡觉,4点起床。

5、大法弟子刘兴武,40岁左右,山东寿光人,因拒不向恶警低头,被恶警于2005年12月份用床单把他强制双盘,然后用毯子裹住,每半个小时一次询问,一直这样迫害五个多小时,结果导致刘兴武双腿严重受损,不能正常行走,半年多后才有所恢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136838.html

2005-10-03: 山东省寿光市化龙镇马家庄大法弟子刘兴武,于2005年9月17日下午在潍坊被潍坊国安非法抓捕。潍坊大法弟子焦慧芳于晚上8点在同一地方被潍坊国安非法抓捕。现他们都被非法关押在潍坊洗脑班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3/111695.html

潍坊 寿光市联系资料(区号: 536)

2024-02-21:曝光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现任官员的信息
现任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市委书记:李鹏
寿光市公安局局长 :姬洪刚 政委: 隋华伟 交警大队队长:黄勇
寿光市现任公安局政保大队(原国保大队)队长:孙学友 手机 13953631616 18815363518
副队长:张林峰:34岁,电话:18678072972
家住:新兴街95号院3号楼1单元202室
副队长:张春生 手机:13853681678 (原寿光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中队长) 副大队长:警察马建伟 18463662456
单林 13963666069 王凯 警察 13869622568
曹建波15163660001
原教导员马效书13606363979、17852863699

2024-02-21:肖金亮 现稻田派出所所长 寿光市稻田镇东稻田村 邮编: 262706 18815367365
宋华南 现稻田派出所副所长(寿光市公安局刑警大队)13562697455
原寿光市公安局稻田派出所人员:
刘金峰 中队长 寿光市公安局稻田派出所 寿光市稻田镇东稻田村 邮编262706 18678071800 13583608956
陈卫方 教导员 18678072108 13562620169
冯树波 副所长 13953695509
肖永春 副所长 18678072207 13853642156
孙学明 警察 13563612963
刘刚 警察 13573602177

现寿光市法院主审法官:李永惠

2024-02-06:
张洪伟(寿光公安局国保大队长)13563633999 18678072576
检察院公诉人:朱亮华 18506361695
法院:18553612700 ----18553612999
寿光法院 办 0536-51975010536-5221166
吉孟华 0536-5266895 13869606196
李伟然 0536-5268626 13616360336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1-01-07:相关人员电话 (区号 0536):

公安局国保大队人员 (办:5298770)
职务    姓名  办公室 宿舍  手机
国保大队长 张洪伟 5298855 5231771 13563633999
副大队长  夏文海 5298733 5298326 13953695686
副大队长  郭洪堂 5298766     13506492688
副大队长  孙臣亮 5298766 5203822 13964611986
   任兴仁         13963659966
   刘加奎 5298733     13791689199
   刘卫克 5298732 5228867 13793612269
   李中法 5298732 5290666 13869661666
   刘立科 5298766 5195255 13696362188
   杨翠香 5298766 5298138 13721975268
   李 伟 5298766 5258803 13792656703
   李汝元 5298732 5201916 13869630529
   王万春 5298766 5183196 13864636858
   郎建春 5298080 5298220 13863618668
   王增金 5298732 5251912 13964668626
   马效书 5298732 5298189 13606363979
   吴明水 5298766 5203822 13583681130

综治办 【政法委】5253850【办】  5221395【值】
政法委书记 方新启         13573600398
   贾继福 5116877     13964648806
   李连平 5112036     13884829372

   防邪办 5260610【办】  5221395【值】
   吴振平 5112086     1358360837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