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重庆 >> 大渡口区 >> 陈廷芬(陈婷芬,陈庭芳), 女, 60

个人情况: 师范学校毕业,原重庆钢铁集团公司某厂干部培训科干部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重庆大渡口区大堰一村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9-26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陈咏梅 陈梦春(陈孟春)
夫妻/父母: 陈新仕(老陈) 陈廷芬(陈婷芬,陈庭芳)
交叉列在: 重庆 > 巴南区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6-09-03: 重庆钢铁公司工程师被迫害离世 妻子控告江泽民

陈新仕,重庆钢铁集团公司工程师,妻子陈廷芬,七十一岁,重钢退休职工。陈新仕夫妇和两个女儿信仰法轮大法,全家人屡遭中共非法关押、劳教,受尽折磨。被迫害病危的陈新仕一直没有恢复,二零零二年四月十三日,在家含冤去世。二零一五年六月七日,陈廷芬女士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

陈廷芬女士在《刑事控告书》中讲述的部分事实和理由。

一、要求还大法清白 丈夫被非法拘留 女儿被非法劳教两年

一九九九年十月,因炼功前长期被病痛折磨,年年住院,又因粉碎性骨折,多方医治未愈,半年后,双手拄着拐棍上班,给家庭、社会增加了负担。经人介绍,走入了法轮功修炼,按“真、善、忍”修心养性,短期内,身体恢复正常,所有的疾病全都不翼而飞,真是无病一身轻。法轮功真能达到祛病健身、道德回升、利国利民的目的。

为了向政府澄清师父和法轮功的清白,争取一个合法的炼功环境,我到北京上访,行使公民的权利。在天安门广场北京公安人员非法抓捕了我,并关押在北京丰台体育馆一天一夜,后转到郊区看守所关押三天,再转回当地看守所非法拘留十五天。丈夫、女儿也因上访分别被拘留,大女儿拘留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延期加刑一年,共两年。

二、丈夫、二女儿和我在洗脑班遭摧残

二零零零年九月底,当地公安与重钢党委配合,将我绑架到当地小南海白云石招待所洗脑班,非法关押八、九个月,由专人二十四小时看管,强行学攻击法轮功的文章,失去人身自由,扣工资六至七千元,至今未还。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丈夫、二女儿分别被关押在当地迎春桥洗脑班五、六个月,丈夫被扣工资约三千元至今未还。丈夫精神压力巨大,吃不下饭,不给换软食,饿得皮包骨,行走困难,后来出现吐血现象。洗脑班怕担责任,才送往医院,就通知家属不管了。

家里自己花了一万多元医药费,丈夫身体一直未恢复。一家人被绑架洗脑班,妻离子散,儿子因突然而来的压力,整天躲在家里,不敢出门见人,吃咸菜泡饭度数月。

三、两个女儿和我遭野蛮绑架 丈夫含冤离世

二零零二年一月二日,全家去南泉游玩,以景区前一夜被盗,让我提供线索为借口,一群便衣绑架我,然后叫大渡口区公安带走,大渡口国保支队、跃进村派出所带着我强行抄家,翻箱倒柜,抢走大法书、录音机等私人物品,强行把我从屋里拖下楼,押上公安车,脚被拖掉皮,手、脚多处青包紫块,然后把我非法关押到当地看守所。

因家人不配合公安的抄家行为,两个女儿也被绑架到当地看守所关押十五天,其中大女儿被非法关押十五天后,又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丈夫病危无人在身边照料,吃、行不能自理,加上巨大的精神压力于二零零二年四月十三日含冤离世。在我的强烈要求下,我被允许戴上手铐回家看一小时,不准与家人、亲属接触,不理解的人围观辱骂,其悲惨景象无法形容。

在看守所里,我被酷刑折磨,先关入铁笼子,后将双手铐在铁笼柱子上,两个大功率的探照灯直射双眼,挂铐十几个小时,不准吃饭、大小便,大冷的冬天尿流入裤子内和地上,也不肯放下来。非法关押六个月后,送劳教,非法判刑二年。在劳教所受尽被警察指使的犯人的各种折磨,长时间的蹲,长时间的站军姿、辱骂、毒打。强制写悔过书。

四、再次遭重庆女子劳教所劳教迫害二年

二零零五年九月,因重庆市要召开第五届亚太城市市长峰会,当地国保公安派出所等十几人联合用长楼梯翻墙入室抄家,收走大法书、收录机等私人物品,家中翻得一片狼藉。把我和二女儿绑架,女儿被非法关押一月后回家,我又被非法劳教二年。

在重庆女子劳教所,我被强行背、罚抄写监规,长时间蹲、站,见我不“转化”,队长胡晓燕叫来七、八个犯人,说我这种人枪毙都有余。七、八个犯人将我按倒在地,骑在我背上,拳打脚踢。队长胡晓燕用皮鞋踩我的手指,反咬一口说我打她,强行叫我当面向她认错,并写检查。最后把我非法关押在只有二平方米左右的黑屋子里(她们叫“关小间”),周围和地面贴满黑胶皮,室内黑暗而潮湿,胶皮臭、大小便臭夹杂在一起,睡在身边是马桶的地板上,还要替犯人倒大小便。

在黑屋子里,除包夹、监管人员外,其他人员不准进入,外面看不见也不知道誰被关在里面。长时间蹲、站,以纠正姿势不正确为名,乱骂、毒打、扯头发、泼冷水、扣饭等等方式折磨,达六个月之久。

更恶劣的是吸毒犯王凤等人把我双手、双脚用透明胶带捆绑到背上,犯人的臭脚帕塞到我嘴里,再用透明胶带从颈部、嘴、鼻子、头部缠住,我差点被她们捂死了,才给我松绑。

由于长期的折磨,我口、鼻出血不止,警察又强迫我吃止血和降压药。没按规定服药,队长谢群命令犯人把我拉到烈日下暴晒,我被晒得黑黑的。本来口鼻出血那天血压就不高,强行我服药,直到走出劳教所。服药期间出现头晕、眼花、心悸、失眠等症状,我多次向队长反映身体状况,仍然不给我停药,造成我贫血、血压严重偏低,还扣去我一千多元钱。因非法劳教二年,重钢退管处也扣去我工资一千七百多元。

五、又一次被重庆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我去看原师范学校的同学,碰上同修与我同行,因同修给卖菜人讲了真相,我们被巴南区接龙镇派出所绑架,又被判劳教一年半。

在重庆女子劳教所里,警察和包夹人员又重复她们那一套针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罚蹲、罚站、打骂,在各种折磨和高压下,我记忆衰退,心跳不正常,头颈摇晃,精神有点失常。回家后,当地六一零公安、派出所又经常来家骚扰,我为了躲避,出家流浪了好几次,时时担心被绑架,过着惶惶不可终日,非正常人的生活。

长达十六年之久的迫害,使得我家破人亡,伤害、痛苦、经济损失、凄惨的岁月无法言表。我们只希望更多的百姓认清江泽民掀起的这场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中犯下的罪行。善恶必报是人间的理,也是天上的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3/重庆钢铁公司工程师被迫害离世-妻子控告江泽民-333924.html

2012-11-13: 一家人屡遭迫害 重庆妇女被警察围困在家

重庆市法轮功学员陈咏梅,半年多来,一直遭区“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的警察骚扰,隔三差五就有便衣警察在门前蹲坑,最近更是二十四小时轮班围困,每班十几个便衣,有时二十多个便衣特务在门前。其丈夫王治海多次向警察讲真相、劝善,警察却跑到王治海的单位对其進行骚扰、围攻,逼他交出陈咏梅。不法人员还用下三烂的手法迫害。

陈咏梅女士现年四十二岁,家住大渡口区跃進村。她出生在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父亲陈新仕,毕业于重庆大学,原重庆钢铁集团公司工程师;母亲陈廷芬,师范学校毕业,原重庆钢铁集团公司某厂干部培训科干部。父亲曾患有十二指肠溃疡,修炼法轮大法后痊愈。一家四口人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后,身心受益。

一家人屡遭迫害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一家人因坚持对法轮大法的信仰,屡遭中共人员迫害、骚扰、恐吓,家无宁日,多少次被邪恶抄家,多少次被非法关押,记不清还有过多少次恶人的骚扰与恐吓。父亲陈新仕二零零二年四月十三日被迫害含冤去世,母亲陈廷芬当时还被非法关押在大渡口区看守所,后被戴著手铐押著回家半小时,看了与自己相濡以沫的丈夫最后一眼。后来陈咏梅母亲被非法劳教,共计三次,长达六年之久,受尽折磨。

一九九九年十月全家人依法進京上访,本著善念想把法轮大法的真实情况告诉那些政府官员,可谁知,等待她们的却是脚镣手铐。陈咏梅女士被非法劳教一年,由于抵制邪恶的迫害,在劳教所遭受残酷折磨,后被强行加期一年。父母与妹妹被劫持回重庆,关押在大渡口区看守所。由于全家人对大法的坚定与正信,被恶人称为所谓的重点,恶人后又将她全家非法关進重钢洗脑班進行迫害,长达八个月之久。父亲陈新仕由于身体和精神所遭受的巨大伤害,身体日渐消瘦,于二零零二年四月十三日含冤离开人世。

可正当这时,母亲陈廷芬却再一次遭到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大渡口看守所。噩耗传来,陈廷芬强忍悲痛,同时也提出强烈抗议,最终恶人同意她回家和自己一起共同生活几十年的丈夫作最后的告别,面对丈夫的遗体,她欲哭无泪。而且是时间仅有三十分钟,还由三个恶警把守。其场面惨不忍睹。随后中共恶人把她们的母亲陈廷芬非法劳教两年。六十多岁的人,受尽折磨,于二零零三年十二月终被释放。

母亲被非法劳教,父亲被迫害致死,没有生活来源,姐弟三人艰难度日,家中唯一值钱的只有一台电视机(一千元左右)。为了生活姐弟四处打工,恶人还不时進行骚扰。可就在这时,二零零五年九月二十四日中午,恶人打著重庆召开亚太地区市长峰会的幌子,企图对全市大法弟子進行新一轮迫害。近十个恶人将陈家团团围住,由于她家是二楼,恶徒从后面翻窗子進入房间将其母女强行绑架,家中一片狼藉。恶人抄走了大法书籍和一些真相资料。二零零五年十月二十五日母亲又一次被非法劳教两年,被关押在重庆女子劳教所。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母亲陈廷芬在巴南区接龙镇被当地恶警绑架,二零零九年一月被非法劳教、非法关押在重庆女子劳教所四大队。陈廷芬在劳教所遭到残酷迫害:每天二十四小时被所谓的包夹即吸毒人员监控,强迫站军姿、军蹲,还经常被拳打脚踢,手都是青的。每天被强迫写思想汇报,强制洗脑,恶警把她关在一个单独的房间里,由四、五个帮教强行灌输邪悟理论,强迫看诽谤大法的书。一个多星期才准她洗一次澡,每天穿胶鞋袜子很臭了也不准洗,吸毒人员趁机攻击她。监室里的一切事情:洗碗、打扫卫生都强迫她做,公用的东西都强行叫她买,自己只能买必需的生活用品。做任何事情都要打报告,上厕所、睡觉的姿势都要规定。在非人的折磨下,陈廷芬的头发花白,身体消瘦,头经常发晕。

被警察围困在家多日

长期以来,重庆大渡口区国保及六一零不断操控跃進村街道及社区人员骚扰、威胁陈咏梅全家,强迫家人交出她,要求在所谓的“三书”上签字,并扬言不签字就要抓進市洗脑班。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晚上,大渡口区六一零与区政法委一行近十人一下冲入陈咏梅家中,四处寻找,再次企图绑架陈咏梅,邪恶之徒几次扑空。

近日,由于中共“十八大”的到来,邪党恶徒们更是穷凶极恶,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六日晚,由大渡口区国保六一零邪恶之徒刘光“尽”,带队指挥,跃進村派出所所长亲自参与,以及政法委与街道书记配合,伙同九龙坡区中梁山街道及西站村社区,每天一百元雇佣地方大量閒杂两劳人员,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守在陈咏梅家门口,采用下三烂的手段,如停电,轮胎放气,还到其家人单位骚扰,发动社区退休老人长期监视其全家。

目前还有大量人员在其家门口蹲坑,其它情况不详。

据报导,重庆市永川区法轮功学员戴先明、郑邦迪、罗明友、徐晓琴、袁素珍等多人,十一月六日左右被六一零、派出所人员从各自家中绑架。永川区萱花派出所王春伙同张家坡居委会二人以及普度桥村书记薛强、综治办专干曾维玖,六日中午骗开房门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戴先明,非法关押在永川黄瓜山梨花寨农家乐(当时那里已关有两人),说十八大结束就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13/一家人屡遭迫害-重庆妇女被警察围困在家-265415.html

2011-07-13: 重庆市法轮功学员陈咏梅、陈廷芬等被“610”迫害
重庆市大渡口区法轮功学员陈咏梅、陈廷芬、刘亚林,遭到“610”恶人数次上门骚扰,强迫签字。九龙坡区法轮功学员陈红也遭绑架到渝北区望乡台洗脑班非法关押15天,强行洗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13/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43790.html

2010-01-11: 二零零九年重庆地区大法弟子遭迫害情况统计

中共邪恶之徒薄熙来和王立军在辽宁时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犯下滔天罪行。薄熙来和王立军调来重庆后,重庆又成为迫害最严重的地区,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

特别是2009年王立军任重庆市公安局局长以来,迫害逐步升级,邪恶到下指标抓捕法轮功学员,强迫各区、县公安机关大量抓捕法轮功学员。

重 庆市江北区国保支队恶人梁世滨,从99年迫害开始至今,一直就在参与迫害大法弟子。难以计数的同修被他绑架,有被判刑的,有被劳教的,有被他绑架到洗脑班 迫害得奄奄一息的,有被他迫害失去生命的。同修的家属去找梁世滨,梁世滨扬言说:“我做不了主,是周永康和薄熙来给我下的密令,这回我们还是手下留情了 的,不然我们还要抓很多的法轮功。”

薄熙来来重庆后,安插的亲信除了王立军以外,还有方海洋,任重庆市沙坪坝区区长。此人紧跟薄熙来和王 立军,使得沙坪坝地区今年成为重庆市迫害最严重的地区,占迫害总数的20%。就重庆市沙坪坝区嘉陵厂在2009年就有11人被非法劳教,有5名法轮功学员 被劫持到重庆市女子劳教所迫害,6名被非法劳教监外执行。

2009年从明慧网搜索到的重庆地区有188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关押。 其中有6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约18人遭非法判刑,76人遭非法劳教,有5名大法弟子黄正兰、王柳珍、银世珍、段少明、李進遭精神病院迫害。其实实际数 据远远大于188名,因在残酷迫害中,有些同修遭迫害的情况还无法统计。

被迫害致死的六位大法弟子,张理郧85岁,崔秀琴72岁,江锡清66岁,郭传书62岁,严光碧55岁,汤毅46岁。即55岁以上的老人占83%。可见薄熙来和王立军之流可恶到连老年人都不放过。简直是丧尽天良。
……
8. 2009年1月,重庆市大渡口区四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大渡口区大法弟子付俊光、田荣秀、陈廷芬、周义蓉。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在巴南区向世人讲真相,被接龙镇派出所绑架,关押在巴南区看守所。现陈廷芬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付俊光、田荣秀、周义蓉各被非法劳教一年。已送重庆女子劳教所(重庆市江北大竹林沙堡)迫害。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1/216081.html

2009-12-27: 重庆市大渡口区公安派出所迫害法轮功学员案例

自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后,重庆市大渡口区公安派出所一直参与迫害,长年对辖区内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绑架、关押,给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庭带来极大的痛苦。现将大渡口区公安派出所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例提供如下:

一、新山村派出所的犯罪事实
......
2、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五年九月二十四日下午,大渡口区十几个恶警强行翻窗将法轮功学员陈廷芬、陈梦春母女非法劫持,家中被抄的一片狼藉,还抄走了一些大法书与真相材料。同时被抄家、绑架的还有法轮功学员黄光明、张正伟,这几位法轮功学员都被非法关押在大渡口区看守所。参与迫害的有大渡口区公安分局一科、新山村派出所、跃進村派出所、春晖路派出所及所在街道、各居委会。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27/215154.html

2009-02-06: 重庆市大渡口区四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
大渡口区大法弟子付俊光、田荣秀、陈廷芬、周义蓉。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在巴南区向世人讲真相,被接龙镇派出所非法绑架,关押在巴南区看守所。现陈廷芬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付俊光、田荣秀、周义蓉各被非法劳教一年。已送重庆女子劳教所(重庆市江北大竹林沙堡)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6/194957.html

2009-01-24: 非法抓捕、关押四名重庆大法弟子的恶人录
四名重庆大法弟子周义容、田荣秀、付俊光、陈庭芳于08年12月24日在重庆巴南区讲真相时,被恶人非法抓捕,之后被非法关押在重庆巴南区看守所至今。日前,邪恶已组织所谓材料,报重庆巴南区公安分局法制科,妄图给四位大法弟子非法定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4/194025.html

2008-12-28: 重庆市大渡口区大法弟子被巴南区恶警绑架关押
重庆市大渡口区大法弟子付俊光、田荣秀、陈廷芬、小周,于2008年12月23日在重庆市巴南区讲真相,被巴南区恶警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巴南区看守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8/192430.html

2007-07-07: 刘亚林遭重庆大渡口区610绑架及重庆大法弟子遭迫害综述
陈廷芬,女,60岁,2002年1月—2003年12月在南坪小泉宾馆被绑架后非法劳教两年,家被查抄,在大渡口区看守所关押期间受到严刑拷打。2005年9月再次被大渡口区国保支队恶人绑架,非法劳教二年,在臭名昭著的重庆女子劳教所被关小间迫害四个月。其大女儿陈咏梅于1999年—2001年被非法劳教,二女儿陈孟春于2000年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因当地派出所和街道的恶警、恶人的长期骚扰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7/158381.html

2007-02-08: 在重庆女子劳教所遭受的迫害和所见所闻

一位姓汪的60多岁的老人,坚持修炼大法,在小间关了整整一年才出所。胡小燕经常去责骂她,每次都要呵斥一小时左右,有时还听见药教拳打脚踢的声音。60多岁的陈婷芬,脚肿胀,走路颠跛很长时间。

2005年11月的一天下午,还要她在红旗杆下面向恶警陈小琴军蹲,她不从,被包夹一阵拳脚后,被恶警陈小琴叫药教强拉到办公室关上了门折磨,在小间里长达四个多月的非人折磨。受到包夹刘永铃(北京人)、苟小霞(江北人)、王凤(长寿人)、陈小露、王德翠、王霞、杨英、张露、杨芝翠(江津人)等不同程度的迫害,常听到药教的吵骂声和陈亭芳的惨叫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8/148532.html

2006-11-11: 重庆市茅家山女子劳教所近况
重庆钢铁设计院六十多岁的大法弟子汪玲被关小间一年直至出所,梁华英、辛大君、王爱华、唐素珍、陈廷芬等数名五、六十多岁的大法弟子都被关小间超过四个月。靠近小间的舍房半夜常能听见里面传出的惨叫和呻吟。望江机械厂大法弟子唐斌绝食三个月,被灌食时的惨叫,整栋楼都能听见。潼南大法弟子付汝芳被灌食时门牙被撬掉,腋下的皮肤都被挠烂,在瘦得皮包骨时还被体罚,不准睡觉。黄正兰连续数天不准睡觉还强迫军蹲,被折磨得一头栽到地上昏死过去。壁山大法弟子万传玲被折磨得精神失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1/142219.html

2005-11-05: 重庆大法弟子陈廷芬一家被迫害事实

重庆大法弟子陈廷芬和丈夫及子女因坚持对法轮大法的信仰,屡遭迫害。陈廷芬被非法劳教,陈廷芬丈夫陈新仕在迫害中含冤去世。2005年10月25日,陈廷芬再次被非法劳教。

陈廷芬,女,60多岁,师范学校毕业,原重庆钢铁集团公司某厂干部培训科干部,1994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家住重庆市大渡口区大堰一村。丈夫陈新仕,毕业于重庆大学,原重庆钢铁集团公司工程师,膝下有两个女儿,一个儿子(也是大学本科,由于迫害,至今在家待业),全家共五口人,其中四人均是大法弟子,修大法一家人好不幸福,可如今,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1999年7.20以后,邪恶中共开始对大法与大法弟子進行全面迫害,从此大法弟子陈廷芬这一家也就开始过上了一种家无宁日的生活,同时也开始了她们的证实法历程。迄今为止,六年过去了,多少次被邪恶抄家,多少次被非法关押。记不清还有过多少次恶人的骚扰与恐吓。1999年10月全家人依法進京上访,大法弟子本着善念想把大法的真实情况告诉那些不明真像的政府官员,可谁知,等待她们的却是脚镣手铐。大女儿被非法劳动教养一年,由于不配合邪恶的迫害,在邪恶的劳教所遭受了残酷的折磨,后被强行加期一年。陈廷芬与丈夫和二女儿被劫持回重庆,关押在大渡口区看守所。由于全家人对大法的坚定与正信,同时也被恶人称之为所谓的重点,恶人后又将她全家非法关進重钢洗脑班進行迫害,长达8个月之久。丈夫陈新仕由于身体和精神所遭受的巨大伤害,身体日渐消瘦,于2002年4月13日含冤离开人世。可正当这时,陈廷芬却因为与同修去参加法会,再一次遭到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大渡口看守所。噩耗传来,陈廷芬强忍悲痛,同时也提出强烈抗议,最终恶人同意她回家和自己一起共同生活几十年的丈夫作最后的告别,面对丈夫的遗体,她欲哭无泪。而且是时间仅有30分钟,还由3个恶警把守,其场面惨不忍睹。可是恶人不但没有因为三个小孩从此失去父亲,而放了她们的母亲陈廷芬,反而还将她非法劳教两年。60多岁的人,受尽折磨,于2003年12月终被释放。

母亲被劳教,父亲被迫害致死,没有生活来源,姐弟三人艰难度日,家中唯一值钱的只有一台电视机(1000元左右)。为了生活姐弟四处打工,恶人还不时進行骚扰。可就在这时,2005年9月24日中午,恶人打着重庆召开亚太地区市长峰会的幌子,企图对全市大法弟子進行新一轮迫害。近十个恶人将陈廷芬家团团围住,陈廷芬拒不配合,由于她家是二楼,恶徒从后面翻窗子進入房间将其母女强行绑架,家中一片狼藉。恶人抄走了大法书籍和一些真像资料。2005年10月25日女儿被取保候审,母亲又一次被非法判决两年劳动教养,目前被关押在重庆女子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5/113841.html

2005-10-20: 重庆大渡口区610成员谭旭、王××、刘光静、黄晓月(女)于2005年9月25日将大法学员渝钢村黄光明、张莉夫妇(张莉当天放回),石棉厂郭锡珍,马王乡陈廷芬、陈孟春母女绑架到大渡口区凤阳山庄洗脑班迫害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20/112831.html

2005-09-26: 九月二十四日下午,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大渡口的十几个恶警强行翻窗将大法弟子陈廷芬(母),陈梦春母女非法劫持,家中被抄的一片狼藉,还抄走了一些大法书与真像材料。同时被抄家、绑架的还有大法弟子黄光明(夫妇),张正伟,邓杨森(老人60多岁),目前六个同修被非法关押在大渡口区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6/111257.html

2003-12-19: 陈廷芬 女 57岁 2002年1月—2003年12月在小泉宾馆被绑架后非法劳教两年,家被查抄。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19/62863.html

大渡口区联系资料(区号: 23)

2024-02-20: 重庆大渡口国保警察石健:13883531124

2020-10-10: 参与绑架迫害的有关人员电话:
石油路派出所:付姓警察:13883636525
大渡口回龙桥社区片警:17830606064

2015-12-03: 大渡口区
区政法委书记陈中举
公安分局政委孙玉龙
跳蹬镇610办公室 68535987
建胜镇610办公室 68152507
跳蹬镇派出所

2013-08-06:
绑架迫害重庆退休女教师付俊光的人员信息:
重庆市大渡口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
支队长周年国13808356098
政委赖国华13808362389(绑架责任人)副支队长刘光静13368088865(绑架责任人)副支队长王帅13983890202
警察:
黄怡13883073198
成娟15086885701
李旭明13752858898
高蓓13667653930
马峰13883844830
石建13883531124
孙洋13996412940
李旭明13752858898
卢世尚13883322125

2013-08-04: 参加迫害付俊光的相关单位人员:
刘光静:大渡口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恶警,手机13368088865,电话023-65367116
赖国华:大渡口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队长,023-65367116
石件:大渡口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恶警,手机13883531124,电话023-65367116
晏飞,重庆市大渡口区法院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的法官
重庆市公安局大渡口区分局地址:重庆市大渡口区翠柏路100号
邮政编码:400084
投诉电话:023-68834671(24小时)
政治处:023-65367022
办公室:023-65367028
法制科:023-65367104
国保支队:023-65367116
看守所:023-65367242

2013-05-19: 参加迫害付俊光的黑手:
刘光静:大渡口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恶警,手机13368088865,电话023-65367116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6-12-20: 重庆市茅家山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0/145071.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