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福建 >> 福州 罗源县 >> 全赛珠,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福建省福州市罗源县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9-19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7-07-13: 被福建女子劳教所迫害三年,全赛珠仍遭“六一零”骚扰
法轮功修炼者全赛珠遭到福建省“六一零”办公室、公安与司法系统的绑架迫害,被非法劳教三年多,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日释放后继续遭到骚扰,有家难回。

全赛珠,女,福建省福州市罗源县人,一位以“真、善、忍”为信仰的法轮功修炼者,一位没有任何违法行为,应受到中国法律保护的普通百姓。在中共当局非法迫害法轮功的情况下,二零零四年二月十日,全赛珠被福州市公安局非法抄家,福州市公安局一处不法警察叶肇森、陈桐等十几个人非法撬门入室搜查。

全赛珠被中共恶警绑架后,被不法警察叶肇森、陈桐等人殴打、刑讯逼供。全赛珠给他们说理时,被专管队邪恶队长吴品玉、黄晓燕两人把她的嘴巴用透明胶封住,等撕开透明胶时,脸上的皮都被撕破了。最后全赛珠被非法送去劳教。

在非法劳教期间,福建省女子劳教所对全赛珠采取各种手段进行迫害,不法狱警吴品玉、黄晓燕、薛云萍、肖红英、邵红兵、黄灿、某干警(警号3533128),某干警(警号3533055)、周榕、储欣欣、郑珑、林玲、陈晓东等,对全赛珠采取不让睡觉、罚站、打骂、侮辱、指使其他劳教人员殴打、每天强迫劳动十几个小时,唆使不法警医强行抽血等方式迫害。非法劳教期满时,不按期解除,还非法拘禁六十七天。也不退还非法代管的计算机、皮包等物品。

其间全赛珠为了维护人权,在失去人身自由和一切基本权利的特殊情况下,拒绝进食,受不法狱警屡次三番指使警医用开口器(开口器是一种象绞肉机形状的不锈钢器具)铰开上下牙齿,用不锈钢汤匙插到喉咙里去,喉咙都被插起血泡,还用象煤气管一样的管子插进喉咙,野蛮灌食,有时还插到鼻孔来折磨体罚。

二零零七年二月十三日非法劳教期满,福建省女子劳教所不但不释放,仍非法拘禁至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日才释放,全赛珠被非法拘禁六十七天。在这期间,福建省司法厅劳教局以闽教字[2007]第006号延长劳动教养期限决定书,记载非法延长期限二十四天,其余的四十三天没有任何说法。决定书上写的时间是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九日制作的,却在二零零七年二月底超期关押之后才送达。

非法劳教释放那一天,全赛珠人身自由仍受限制,不能自由回家,由其家乡福州市罗源县“六一零”人员非法监送,回到家中仍受到当地警察骚扰,严重影响她及家人的正常生活,造成她有家难回,流离失所。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7/7/13/158759.html

2005-09-19: 我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多年来一直受到当地恶警的骚扰和恐吓。2004年的一天,我在家无故被恶警绑架,并被非法判劳教一年,送到了邪恶的福建省女子劳教所。在这里我亲身经历并目睹了劳教所恶警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的种种酷刑。使用电击、面壁罚站、不准睡觉、用警绳警服绑套、野蛮灌食等酷刑在福建省女子劳教所是家常便饭,自不必说。

与其它劳教所、监狱相比更为黑暗的是,福建省女子劳教所的恶警们每隔一段时间(不定期的)要从这些饱受折磨、身体极度虚弱的大法弟子身上抽一次血,以进一步摧残大法弟子的身体,同时被抽取的血液可能被他们拿去牟取高利。

不配合的大法弟子一个个由吸毒犯们强行按着抽。一次闽侯县大法弟子全赛珠被专管队邪恶队长吴品玉、黄晓燕两人用封口胶残酷的封住嘴鼻,致使全赛珠的脸部皮肤与封口胶一同被撕下,惨不忍睹。全赛珠被非法判三年劳教,至今仍在被迫害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19/110717.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