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陕西 >> 西安 临潼区(临潼市) >> 邢文珍(邢文真), 女, 79

个人情况: 西北工业大学飞机系的副教授

紧急成度:
拘留时间: 2004年10月22日
个人近况: 2021年10月7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8-06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772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3-23: 西北工业大学邢文珍副教授在被迫害中离世
二零二一年十月七日,傍晚七点左右,陕西省西安市降下了瓢泼大雨,西北工业大学大法弟子邢文珍副教授,历经中共残酷迫害,离开了人世,享年七十九岁。

邢文珍,女,一九四二年十一月十一日出生于书香门第,西北工业大学副教授,一九九五年九月被评为陕西省教育系统优秀教师,是一位德高望重,德艺双馨的好教师。

邢文珍老师工作认真负责、踏实朴实,深受学生爱戴和同事们的尊敬。修炼法轮大法之前,邢文珍有许多病,高血压、肾盂肾炎、脑震荡后遗症导致的气血双亏。从二十几岁开始,她有过数次突然休克、两胯关节大面积发炎,多年来一直靠营养和营养食品支持。

一九九六年七月十五日,邢文珍老师修炼法轮大法之后,更加兢兢业业的工作,看淡名利,放弃了可以评教授的机会,把机会让给了年轻的教师们。而且,她所有的疾病都好了,没有再吃过药和以前的那些营养食品,没有花过国家的一分医疗费,切实得到了身心同时健康。

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大魔头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之前,邢文珍曾经是西北工大法轮功炼功点的辅导员,西安市西区的老站长。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后,曾经六次被非法抓捕,先后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看守所、洗脑班等。

一、被停课、非法劳教、强制退休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邢文珍受到中共的迫害。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她被西安市西北工业大学停了课。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七日,邢文珍去北京天安门信访办为大法说句公道话,被非法关押。

二零零零年一月初,邢文珍被劫持回西安,关押在西安市沙坡看守所十五天。邢文珍回校后,又被西安市西北工业大学非法关押十六天。

二零零零年九月六日,因邢文珍传递法轮功学员邵晓东的《我为什么走上法轮大法修炼之路》一文,被西安市西北工业大学公安处绑架,关押到西安市沙坡看守所。

直到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六日,陕西省六一零办公室开庭,宣布非法劳教邢文珍两年,邢文珍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女子劳教所两年零一个月。

二零零一年,邢文珍老师被扣发一年的退休金。在她被非法劳教期间,西安市西北工业大学强迫邢文珍老师提前两年退休,当时邢文珍只有五十八岁,不得不办理退休手续。

当时,邢文珍身边有一个叫林某某的犹大,长期围绕着她,并去六一零那里诬陷邢文珍,直接导致了邢文珍被非法劳教,与邢文珍有联系的法轮功学员也相继被非法抓進洗脑班,遭非法抄家。林某某还在“转化班”(即洗脑班)替恶人做“转化”迫害,迫害了多名法轮功学员。

二、被关洗脑班迫害

二零零四年四月八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公安处郭建打电话,称张家村六一零办事处人员找邢文珍老师谈话,企图让她彻底放弃信仰,所谓把对法轮功的信仰从脑子中“挖”出来。邢文珍告诉他们洗脑班是非法的,中国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权利,那么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肯定是违反宪法的。信仰自由是一个公民应享有的权利,从一个人的脑子中把他的信仰挖出来的作法是何等的荒谬?但是,无论怎样向他们说明,邢文珍还是被张家村六一零办公室人员强行送往临潼电力招待所洗脑迫害。她的人身自由被剥夺,人格尊严遭受严重摧残。

邢文珍的丈夫非常有正义感,找到维权律师写申诉信,要求无条件释放邢文珍,此文后来被刊登到了大法网站,极大的震慑了恶人。

二零零四年七月二十日,邢文珍被非法关押一百零二天后,走出洗脑班。公安还来到她家里宣布:让她在家里自行“转化”。

三、非法抄家、监视盯梢

二零零四年十月十八日,西安市西北工业大学公安处,上午用电话的一些理由,把邢文珍的老伴叫走。

中午时分,西安市太白路派出所警察肖兰、西安市西北工业大学公安处崔长茂等三人,以要告诉邢文珍关于她老伴的情况为由进家,随后,跟进了七个大汉,无任何法律依据,非法抄家。

二零零八年七月,“奥运”火炬传递,每天夜里,警车在邢文珍的家门口盯梢,还在邢文珍家楼下安装了摄像头监视。

四、长期遭“交往剥夺”

邢文珍在修炼之路上走的踏实和稳健,早上的晨炼从不耽误,即便没有炼功音乐,她叠扣小腹的动作时间,都能做到和炼功音乐的时间分秒不差。

她丈夫多年前因病离世。自此之后,她的日子过的简单和清苦,有时警察会来骚扰,但是都没有得逞,反而是她给警察们讲了真相。

但是随着大数据的应用,西北工大的校园里安装了很多摄像头,在去她家必经的路上有三处摄像头,警察也曾经威胁,别看我们不动你,但是会抓和你们联系的学员。她家慢慢变成了孤岛,加上她被长期监视居住,不常出门,她越来越封闭和困顿。

二零二一年九月,邢文珍家里又被骚扰,她很坚定了走了过来。但此时,她的身体已经非常虚弱了。

在二零二一年十月一日假期期间,七十九岁的邢文珍突然瘫倒在地,不能动,而且神志不清,小便失禁。就这样,邢文珍老师在长期的监视居住造成的“交往剥夺”的情况下,被迫害离开了人世。

需要曝光的是,长期以来,犹大林某某一直活跃在西北工大校园,现又和西北工大学离退处处长王华打成一片,对受害法轮功学员家属做反面工作,诱骗他们和恶人配合,助纣为虐。

交往剥夺(affiliation deprivation)是心理学中的一个术语,指因为隔离而丧失与他人交往的条件。

洗脑班(“法制培训班”)等迫害场所,很多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在不愿放弃信仰之后,有的被长期关在小黑屋,不见天地,不与人交流,出现了语言能力的丧失和思维迟钝,有的甚至会出现幻觉,精神恍惚,记忆力衰退,严重的会致疯。它就像软刀子一样,摧残修炼人的意志力,属于反人类罪中的罪恶之一。而当这种迫害与高科技相结合出现在人们的日常生活,这就绝对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迫害形式,而是反人类罪的扩大化。邢文珍老师就是其中的受害者之一。

此外,具体迫害邢文珍老师的责任人,请知情同修补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23/西北工业大学邢文珍副教授在被迫害中离世-440375.html

2006-09-13: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女子劳教所部份大法弟子名单
景芝英78岁
史美玲42 岁 宝鸡市
邢文真69岁 西安市
濮慧琼51岁 延安市
张云贤55岁 咸阳市先劳教后判刑
刘贵清 33 延安市
闫惠琴 户县人 被迫害致死
史凤玲 27 宝鸡市
张秀英 66 西安市 劳教两年一个月
史转玲 38 宝鸡市
杨莲英 60 渭南市
梁欣云 35 西安市
梅红英 61 宝鸡市 2年
张玉兰 49 眉 县
张华清  致精神分裂
管花莲 56 宝鸡市
赵邦勋 58 安康市 1年半
丘芝莲 61 宝鸡市
张金兰 53 高里县 1年半
王素琴  宝鸡市
王秀文 55 宝鸡市 2年4个月
朱赛军 56 咸阳市
罗长云 47 安康市
张丹霞 46 安康市
如红侠 50 宝鸡市 3年
张宝荣 26 扶风县 2年
刘爱英 46 西安市 2年
萧玉奎 61 宝鸡市
陈翠珍   西安市
王玉花 48
陈翠花 50 西安市 2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3/137743.html

2004-11-10:西北工业大学副教授邢文珍和丈夫被绑架
2004年10月19日,西安市公安局恶警伙同西北工业大学公安处不法人员,以找西北工业大学副教授、法轮功学员邢文珍不修炼但支持其修炼的丈夫谈话为由,将其骗至校公安处将其绑架,几日之后,又将邢文珍绑架進行迫害。
在绑架邢文珍丈夫的当天,十几个恶警还对她家非法查抄,找出邢文珍写给陕西省人大的公开信及其复印件,他们想全部抢走,邢文珍严肃的讲:“这是我写的公开信,你们拿一份看可以,但不能全部没收,这是非法行为”。恶人才住手。

2004-10-26: 西北工业大学教师刑文珍10月22日被国安绑架。因为前段时间邢文珍在明慧网上曝光了邪恶对其進行的迫害,其丈夫(不修炼)遭绑架。

2004-07-31: 邢文珍,西北工业大学教授,于2004年4月8日被西安市公安局610办公室以“谈话”为名非法拘禁至今。

4月8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公安处郭建打电话说张家村办事处找邢文珍谈话,邢文珍遂带着国家各部门颁发的各种奖励证书前往。一去未归,经了解,是被送去临潼电力招待所参加所谓转化班,人身自由被彻底剥夺,人格尊严遭受严重摧残。

此事是在西北工业大学公安处(即保卫处)的直接参与下進行的。西北工业大学正在开展以人为本,优化人才环境,建言献策的活动,却置本校职工的人身自由与人格尊严于不顾,配合610拘禁本校教职工,应该受到全社会的谴责,我们呼吁善良的民众关注此事,营救刑文珍教授脱离邪恶控制。

邢文珍曾因坚持对法轮功的信仰被陕西省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解除劳教后,她曾针对该劳教所“慰问信”中对法轮功的诽谤等问题给干警写信讲真象,并于2004年两会期间向陕西省、西安市的人大、政协直言上书,坚持中国宪法赋予和保护的公民信仰自由等基本人权。却被江氏集团视为“顽固坚持法轮功立场”的“未转化者”强行关進洗脑班,遭到新一轮的残酷迫害。

2004-04-20: 我是西北工业大学的一名教师,因为我修炼了法轮功,被扣发了退休金,被恶警以劳教的名义非法关押了两年零一个月,从劳教所出来后,我依然坚持修炼,坚持炼功。就在两会召开之际,3月4日上午10点多钟,可能是一行五六个人(听声音),非法打开防盗门,直上五楼,猛击我的房门,喊叫着要查户口,查身份证。在西北大学校园内的家属楼中发生这样的事,真是让我十分震惊和气愤,我只能拿他们当小偷对待,我没有给他们开我的房门,隔着门我告诉了他们行为的非法。后来尽管我多方面打听和查问,最终也没有能正面得知他们是什么人。按我的估计,他们应该是太白路派出所的警察,是逼我或绑架我去洗脑班的。

接下来了平静了十几天,就在两会闭幕之际,3月16日,西大公安处处长,科长和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共四人电话约我到公安处谈话,去后他们说,上级让他们通知我去参加西安市洗脑班,目的是让我彻底放弃信仰,就是把对法轮功的信仰从我的脑子中“挖”出来。我当时根据以下三个理由告诉他们洗脑班是非法的,我国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权利,那么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肯定是违反宪法的。而且在这次两代会的修宪会议中,有代表提出将“保护人权”写入宪法,“信仰自由”是一个公民应享有的权利,从一个人的脑子中把他的信仰挖出来的作法该是何等的荒谬?

但是,无论我怎样向他们说明,他们还是坚持让我去洗脑班,说是上面的指示,说他们也无能为力,真不知道他们还要把老百姓折磨多久。

我是一个踏踏实实的法轮功修炼者。我原来有许多病,高血压、肾盂肾炎、脑震荡后遗症导致的气血双亏。从二十几岁开始有过数次突然休克、两胯关节大面积发炎、多年来一直靠营养和营养食品支持,自1996年7月15日修炼法轮功以来直到现在已经是7个年头零8个月了,没有吃过药和以前的那些营养食品,没有花过国家的一分医疗费。切实得到了身心同时健康。可是我们祛病健身做好人却遭到江氏集团的迫害。

2001-11-23: 陕西女子监狱迫害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大法修炼者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女子劳教所的大法弟子遭受了非人的肉体和精神折磨。自六月份以来,这里的干警执法犯法,手持警棒亲自上手(男干警)打她们,操纵劳教人员对大法弟子進行肉体折磨,监控和精神摧残,以及罚站、不让睡觉等……。

目前已知被非法关押于此的大法弟子有:

闫惠琴(迫害致死);张华清(致精神病);景芝英,78岁;荆自英,69岁;邢文真,68岁;张云贤,60岁;张秀英,64岁;杨连英,60岁;赵帮勋, 58岁;张金兰,53岁;王秀文,54岁;罗长云,47岁;刘爱英,46岁;张丹霞,46岁;陈翠珍,48岁;李翠芳,49岁;陈翠花,52岁;杨翠云, 48岁;黄玉芹,63岁;刘凤梅,62岁;梁凌云,32岁;王洁,26岁;陈淑莲,62岁;高莉,28岁;赵佳斌,63岁;周亚婷,45岁;翟贤茹,58 岁;王永兰,46岁;刘丽华,40岁;王秀珍,63岁;李秀珍,50岁;刘改先,48岁;杨仙花,39岁;孙运城,44岁;魏海云,32岁;吴长青,45 岁;张秀英,46岁;杨启珍,58岁;杨丽,40岁;马蕴华,58岁,马蕴静,63岁;兰蓝,38岁;赵彭丽,53岁;刘玉文,63岁;罗学京,51岁;郭淑芳,44岁;彭霞,25岁;李秀珍,47岁;陈雪梅,45岁;赵丽,32岁;吕凤英、李凤英,48岁;于勤珍,48岁;马亚尼,36岁;胡青勤,30 岁;陈克,59岁;伊正翠,56岁;贺桂兰,55岁;张英华,38岁;蔡秀芳,43岁;王西琴、李宝莲,47岁;菜淑萍,46岁;和秋玲,45岁;李树莲,42岁;霍倩婴,32岁;王景云,55岁;王秀英,39岁;张洁,45岁;谢小芳,50岁,董秀琴、任巧珍,60岁;何长琴,55岁;袁小红,32 岁;陈淑贤,63岁;何兵,56岁;沈书红等等。

2001-07-06: 大法弟子一被关進劳教所,就被指派的“互帮”严密监控着。这些“互帮”就是那些吸毒卖淫的人,她们成了狱警们残害大法弟子的帮凶。大法弟子每天24小时被跟踪,连上厕所都不放过,坐不能盘腿,站不能靠墙,不许大法弟子接触交谈。当西安大法弟子梁玉丽得知她的两名“互帮”中有一人患性病时就质问狱警:为什么派这样的人?但被置若罔闻。狱卒们根本不把大法弟子当人看,那管什么性病不性病。

年近六旬的西北工业大学女教授、大法弟子邢文珍,由于向世人讲清真相而被非法关進劳教所(已近一年,未释)。她以法为师,不畏邪恶,在劳教所德高望重,鼓励大法弟子,教育其他劳教人员,影响极大,引起了头头们的惊恐,把她强行隔离限制自由,给她以极大地精神折磨。

大法弟子被强迫每天要干十几个小时的强体力活,有的人要干三个人(其他劳教人员)的活,晚上只能睡三四个小时。有一个大队为了赶任务,竟强迫大法弟子连轴转,七天七夜不许休息。劳教所的头头们妄图用精神摧残、肉体折磨动摇大法弟子的正信,真是卑劣至极!

2000-11-08: 自十月以来,许多弟子被抓。无论何时何地大家依旧坚定如初.被判劳教男弟子在宝鸡市凤翔县非法关押,在西安市北郊陕西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100多女弟子。

西北工业大学飞机系的副教授邢文珍(女60多岁)最近被判劳教三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1/8/312.html

2000-08-11: 西北工业大学飞机系的副教授邢文珍(女60多岁)最近被判劳教三年。

西安 临潼区(临潼市)联系资料(区号: 29)

2019-09-04: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公安分局局长 陈文军
临潼区火车站派出所 副所长 郭海军 电话 029-83871414
临潼区西泉派出所电话029-83959400
临潼电力办事处: 转化班在电力疗养院  029-83812381

12月1日起西安电话号码升8位,请在原7位号码前加8。
临潼电力疗养院洗脑班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9)

西北工业大学校长 姜澄宇 029-88492308
公安处 处长 029-88492264
治安科 029-88493236
预防科 029-88492280
以人为本、优化人才环境建言献策邮箱:jianyan@nwpu.edu.cn

飞机系办公室 02988493671;
飞机系总支办公室 02988493672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相关电话:
党委书记叶金福029-88492211
党委副书记办公室 02988492212 02988492213 02988492220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办公室 02988492231 02988491384
主任办公室02988493362

组织部办公室 02988492247
宣传部 02988492241

公安处处长办公室 02988492264
安全科 02988492280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4-08-03: 西安市610绑架西工大教授邢文珍 家属强烈抗议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4/8/3/80893.html

2004-05-10: 邢文珍,系西北工业大学教授,于2004年4月8日被西安市公安局610办公室以传话为名非法拘禁。

4月8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公安处郭建打电话,称张家村610办事处找邢文珍谈话。邢文珍只带了一包国家各部门给她颁发的各种奖励证书前往,遂被张家村610办公室人员违法强行送往临潼电力招待所接受强制洗脑,至今未归。其人身自由被非法彻底剥夺,人格尊严遭受严重摧残。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干部等在对待法轮功问题上,一直扮演着一个很不光彩的角色,多次对本校法轮功学员进行强制洗脑。最近学校提出“以人为本、优化人才环境建言献策”,但是校党委说一套,做一套,不但不保护自己教职工的正当权利,反而配合当地610办公室迫害本校教职工,令人心寒。我们强烈呼吁所有善良的民众共同关心邢文珍教授的命运,并伸出援助的双手。

媒体报导

[希望之声第048集]-把信仰从脑子中?挖?出来
http://big5.soundofhope.org/programs/476/15394-1.asp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