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浙江 >> 温州 瑞安市 >> 王长海, 男, 37

王长海
王长海被用手铐吊在暖气管上双脚离地毒打
个人情况: 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工作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伊春市友好区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9-12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伊春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4-01-14: 伊春籍法轮功学员王长海在浙江省温州市瑞安被绑架

黑龙江伊春市法轮功学员王长海,男,三十七岁,大学本科毕业。在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工作,于二零一四年一月九日被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公安及国安绑架,据悉目前王长海被非法关押在温州瑞安医院16楼。目前只知道王长海被非法关押的地点。具体甚么原因被绑架迫害、为甚么被关押在瑞安医院、以及住处是否被抄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4/二零一四年一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85546.html

2014-01-12: 黑龙江伊春市法轮功学员王长海被绑架

黑龙江省伊春市友好区法轮功学员王长海于一月九日在外地被绑架,详情待查。其家人住在伊春,还不知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2/二零一四年一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85588.html

2010-03-21: 优秀大学生王长海两次遭劳教折磨(图)
(明慧通讯员黑龙江省报导)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之后,伊春市友好区六一零组织(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曾多次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抄家、勒索钱财、上门恐吓、电话骚扰是常事。近年来,由于国际舆论的压力,并且怕老百姓知道他们的罪行,六一零恶人就暗箱操作干坏事,给法轮功学员和家人造成很大的伤害。

王长海是友好区一名大学生,自修炼法轮大法以来,身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可是在过去的十年来遭到友好区政法委和六一零多次的迫害,曾两次被劫持入劳教所遭野蛮折磨。

一、在看守所遭受的迫害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七日,王长海上午正在家中休息,被当时廿一派出所所长沈明凯和片警张×华绑架到廿一派出所,所长早已忘记自己应该主持正义,甘心充当中共迫害好人的工具,动手打王长海嘴巴。然后把他送到了友好区公安局政保科继续迫害。当时的政保科科长是贾长治,科员有付国志、左军,他们对王长海進行了殴打,并强制他“开飞机”(双腿襞开伸直,身体下弯一百八十度,双手向上伸直)。折磨完后進行非法审讯和笔录。

参与迫害的还有当时的公安局长张亚军和副局长刘永久,刘永久指示贾长治对王长海非法刑事拘留。左军把王长海关進友好区看守所。在看守所里,王长海遭到了于××(外号大于子)的迫害。大于子为了逼王长海放弃修炼法轮功,给他施以“上绳”酷刑(用绳子从脖子前面勒到后面,然后再在肩膀和胳膊上绕几圈后背过来使小臂弯曲向上使劲往上提,严重的能使胳膊残废)。中共的这些所谓的“执法部门”根本就没理可讲,他们都是知法犯法,想怎样迫害你就怎样迫害你。

在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沈明凯没有人性地殴打王长海。在这期间,贾长治、付国志、左军和张××对王长海進行了残酷的迫害,尤其以付国志和贾长治最为狠毒,他们用栽赃陷害两次申报硬是把王长海非法劳教一年,于二零零零年十月送到伊春市劳教所迫害。

在伊春市劳教所,由于不放弃自己的信仰,王长海遭到了那里恶警的残酷迫害并非法延长关押六个月,于二零零一年九月五日被送到绥化劳教所。
二、在伊春劳教所经历与目睹的迫害

2000年10初,王长海被当地610的警察绑架到伊春市劳教所迫害。王长海被非法关押在集训队,遭到的迫害有:码板凳(坐在板凳上不允许动)、吃不饱饭(每年的10月1日到次年的5月1日每天两顿饭,每顿限量一块发糕,严重缺食)、强迫去洗脑看诬蔑法轮功的书、经常進行人身恐吓了、超强度奴役、强迫放弃修炼及写所谓的不修炼的保证、用手铐吊起来并且双脚离地毒打,强迫侮辱大法等迫害。

当时伊春市劳教所主要负责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有赵喜超(伊春市劳教所所长)、杨春祚(伊春市劳教所副所长)、王世玉、刘照庆、薛万洲、吕兴怀、卜××等人。
2000 年11月的一天,伊春劳教所的警察设计了一个圈套,把法轮功学员金山屯的陆诚林、铁力的周树章和张铁民、友好的王长海、南岔区的侯海超五人带到伊春劳教所三大队迫害,强迫法轮功学员们读诽谤大法的书。陆诚林站出来不读,杨春祚马上唆使普教犯殴打陆诚林,王长海马上站起来進行制止,同样遭到了恶警指使普通犯人的殴打,法轮功学员们五人都被按到了地上被他们毒打。杨春祚命人拿来了手铐,把法轮功学员们的双手背过去成斜插式背过来铐上,杨春祚用皮鞋踩法轮功学员们的脸、来回踩法轮功学员们的手,并且来回拉被铐上的手臂,使胳膊严重受伤。狱警又将双胳膊前铐(这在一般情况下人的双胳膊就残废了),然后叫人用手铐把法轮功学员们吊在暖气管上双脚离地毒打。周树章的手被烫得很严重,王长海的手被手铐勒得好几个月都是麻木的。

陆诚林从那天起就被单独关押暗地里進行迫害。陆诚林绝食抵制迫害。据后来解教的普通犯人说,陆诚林遭到的迫害是非常严重的,满嘴的牙几乎全被撬掉了,他们用牙刷刷他的喉咙,牙齿经常被撬的满嘴鲜血直流。即使在陆诚林绝食期间,还经常被毒打。在2001年新年的正月初三,陆诚林被活活迫害致死。当时陆诚林被送到了医院。当质问省局来检察的人,他们声称陆诚林是心脏脱落死的。就这样好好一个人被伊春劳教所迫害死了,当时陆诚林在三大队,三大队的队长姓张,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还有杨春祚和王世玉等人。

对于陆诚林的死,伊春劳教所封锁消息。王长海在集训队,听到这样的消息,当时还不信,认为不可能。这是由于涉世太浅及对邪党的本性和邪党劳教所的罪恶在根本上还认识不够。2001年4月份的一天在奴役劳动的现场,王世玉又找到王长海强迫他放弃修炼法轮功,王长海坚信大法,王世玉恶狠狠的说:“劳教所不是没有办法”。王长海当时心一横,说:“大不了像陆诚林一样,被你们迫害死!”听到这王世玉的脸刷就变了,慌忙辩解说,陆诚林是撞暖气片自杀而死的,然后仓惶逃了。这时王长海确信陆诚林确实被他们迫害死了。

在2001年的9月5日,王长海、王新春、廉涛、汪志谦被杨春祚和薛万洲送到了绥化劳教所進行迫害。伊春劳教所还有几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到2002年1月后陆续回家。2001年的11月,法轮功学员逐渐看到了他们邪恶本质,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共同抵制迫害要求无罪释放,11月中旬集体绝食,王长海于2001年11月26日被当地派出所接回。
三、再次被劳教迫害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邪党人员沈明凯、付国志,还有当时的政法委书记,把王长海从绥化劳教所接到了友好区“六一零”,当时的“六一零”头子是安国臣。最后把王长海送到了廿一派出所,逼迫他写甚么不准外出的保证,还给他照相,然后才让王长海回家。从这以后,他们这一干暴徒经常上王长海家進行骚扰,不分白天黑夜,最多的时候一天去王长海家骚扰七次之多,还曾动过110威胁,还让领导威胁王长海家的亲人,让他们搞得全家鸡犬不宁,左邻右舍不安。王长海要出门的时候,他们就派人在后面追尾、盯梢。

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二日半夜,付国志等人纠集双子河派出所及友好区刑警队徐凤山等一干十几人在王长海奶奶家把他绑架,王长海爷爷奶奶已经快八十了,奶奶还有病卧床不起,老人家受到了严重惊吓。这群匪徒没找到甚么,抢劫了一个汉显的传呼机和他表弟的一双棉皮鞋,真是贼不空手。

恶警们把王长海劫持到双子河派出所后,又到他家抄家,把他的大法书籍抢劫一空。他们用王长海的毛衣掀起来罩住了他的头使他甚么也看不到。半夜以后把王长海五花大绑劫持到刑警队的小屋锁在了铁椅子上并戴上手铐迫害。他们拳打脚踢,还脱光王长海的衣服把他抬到院子里给他浇凉水,在伊春四月的天气还是很冷的,人们都还穿着毛衣毛裤,上了岁数的人都穿棉裤。

在二十三日下午,恶警把王长海劫持到伊春市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付国志纠集一干人马编造诬陷材料强行让王长海签字,于五月末把王长海劫持到绥化劳教所進行迫害。

王长海在2002年5月被送到了绥化劳教所迫害。这一迫害就是三年,在里面遭到残酷的迫害,也看到无数的法轮功学员遭到了残酷迫害,有3人被迫害致死,多人被迫害致残。

王长海刚到时,他们把王长海关押在集训队,在集训队王长海被脱光衣服用冷水管冲,被迫写甚么所谓的作业,几天后被送到了二大队的三中队迫害。当时的中队长是龙葵斌,副中队长是刁雪松,此人也是凶残至极。他们强迫王长海看洗脑录相,强迫王长海体力劳动。

2002 年10月法轮功学员被分成二个中队迫害,王长海在二中队被迫害了几天后被转到一中队迫害,当时中队长是陈新龙,此人善于说谎、狡猾奸咋,副中队长是曾令军,此人野蛮粗横、凶狠冷酷。在这里,王长海遭到了他们一个多月的残酷迫害,多人轮流围攻王长海,每天只让睡很少的觉。

2002年11下旬,搬到了新盖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子的楼(江集团在那几年建了好多这样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楼房),也就是在这个月,恶警们進行了全封闭式24小时迫害法轮功学员,当时坚定的法轮功学员都遭到了残酷的迫害,他们用多个电棍同时电击一个法轮功学员,直到没电。每天晚上都能听到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惨叫,整个大楼充满了烧焦肉皮的糊味,恐怖气氛充满了整个大楼。还有法轮功学员被关小号,恶警们多人同时凶狠的殴打法轮功学员。参与此次行动的主要有杨波、倪军、高宗海、曾令军、范晓东、龙葵斌等人。

2003年4月的一天,王长海遭到了范晓东、曾令军和高宗海严重殴打好几个小时,把王长海的脸打的严重变形,都不能吃饭,胸部痛好多天,呼吸都困难。恶徒们用皮鞋尖踢王长海的喉咙,用手掌打王长海的脖子,手段非常的残忍。8月到9月,他们又对王长海進行了长达一个多月的迫害,不让王长海睡觉,多人轮流攻击。王长海被逼无奈,采取了极端的反迫害方式才停止了迫害。

在这期间,有牡丹江、富裕、大庆、鹤岗等处法轮功学员被转到绥化劳教所進行迫害。每一次都迫害的十分严重,恶警恶徒们用电棍电、用烟头烧、关小号、不让睡觉、用凉水浇、上大挂(用手铐把人抻起来)、用塑料袋罩头不让呼吸,快不行时再拿下来,呼吸几口再罩,还把燃着的香烟插到鼻孔里等等手段,这些人根本就没有甚么人性,他们的行为已不是人的行为,中共邪党把他们完全变异了。绥化劳教所是一个十分邪恶的地方,迫害了很多法轮功学员,手段残忍、方式邪恶、消息封锁严密。

二零零五年四月二十三日,付国志和当时的廿一派出所的所长×××把王长海接回,他们依然派人经常对王长海家進行骚扰。王长海全家被迫到外地,过着有家不能回的生活。即使这样,他们依然对王长海及家人進行骚扰,二零零五年十月友好区政法委书记伙同当地派出所的人去他的住处骚扰,王长海没在家,他们诱骗王长海父母替他写甚么落户口的申请,他们扣押王长海的派遣证和户口迁移证至今没有归还,户口也没有给落。

今天揭露出这些,只是想警告那些迫害大法和法轮功学员的坏人,你们的一言一行都被记录在案。欠账还钱,杀人偿命,作为执法人员,你们比一般人更能明白这个道理,希望你们能够悬崖勒马善待法轮功学员。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在江泽民以“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被西班牙起诉、被阿根廷法庭下逮捕令的今天,希望你们能有个清醒的认识,如果你们继续追随江氏集团走下去后果可想而知!为了自己和家人,何去何从!好好想想吧!

法轮功学员冒着被抓、被打、被酷刑折磨、甚至被虐杀的危险,告诉人们真相,不图你任何回报,只是真心的为了让人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希望您能珍惜!在当今社会,道德沦丧,各种天灾人祸横行,人的出路在那里?只有了解真相才是得救的希望。十恶不赦的中共邪党,已经面临解体的命运,赶快悬崖勒马,停止行恶,退出中共,为自己和家人选择光明的未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21/220173.html

2005-09-10: 绥化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主要责任人及其犯罪事实
杨波部份犯罪事实:杨波在绥化劳教所期间,实施、布署了多个迫害大法弟子的方案,是2002年11月的所谓“攻坚战”、2003年3、4月间的所谓“春雷行动”的主要策划、实施和发起者。杨波强行“转化”迫害了大批大法弟子,他经常陪同黑龙江省劳教局副局长邹贤宝(主抓迫害大法弟子)四处学习、传授、散布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经验,并多次协同黑龙江省公安厅迫害大法弟子。2002年4月,9名大法弟子被押到黑龙江省女子戒毒所(黑龙江省女子劳教所)迫害。2003年8月杨波用电击、殴打、不让睡觉、看诬蔑大法录相,恐吓、体罚、侮辱等手段,对周兆祥、付川、王长海、苗兴隆等几名大法弟子实施了严重迫害。2003年10月杨波对从鸡西劳教所转至绥化劳教所的10名大法弟子進行了严重迫害,尤其对刘宇的迫害最为严重,杨波与高宗海把刘宇的脚脖子接到电缆上,然后用电棍电击,使刘宇身体离地,致使刘宇身心受到严重损伤,心脏出现问题。2004年7月杨波策划、实施了对铁路系统的6名大法弟子的洗脑。

刘伟,男,生于1967年,二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刘伟部份犯罪事实:2002年11月末,刘伟伙同高宗海对大法弟子王德海進行殴打,抓头撞墙,当时王德海身体非常不好。2003年3月刘伟、高宗海、龙奎斌等人经常对关押小号的大法弟子孙嘉东殴打并电击。2003年3月刘伟积极参与迫害从富裕劳教所转至绥化劳教所10多名大法弟子,采用殴打、体罚、辱骂、电击、恐吓等卑劣手段。2003年8月刘伟伙同龙奎斌、高宗海、杨波等人迫害大法弟子王长海,不让睡觉,强迫看诬蔑大法的录相,还对其進行恐吓、精神折磨等方式。2003年8月,刘伟、高宗海、龙奎斌、杨波、石剑等迫害大法弟子周兆祥、付川,采用殴打、体罚、恐吓、看诬蔑大法师父的录相等方式。2004年11月,刘伟、陈新龙、廉兴等人对齐台河市60多岁的大法弟子姜成久進行了严重迫害。2005年3月刘伟、陈新龙、曾令军、廉兴等人对大庆大法弟子战音阁、张斌两人進行为期一个多星期昼夜迫害,主要采用电击、殴打、体罚、恐吓、浇凉水等卑鄙手段。

范晓东,男,生于1969年,二大队副大队长。范晓东部份犯罪事实:主管二大队生产,经常奴役大法弟子超负荷劳动,迫害起大法弟子的手段也是异常凶狠,阴损。2002年春唆使普犯殴打大法弟子郑树忠、冯日东、张成兵,把郑树忠打成重伤。2002年4月初在省女子劳教所学习邪恶经验期间,殴打韩明奎,强制其转化,回来后,强制转化唐学勇,采用了电击、殴打、恐吓等手段。2002年10月伙同刘伟、金庆富等人殴打大法弟子杨伟兵、陶永春等人。2002年11月所谓“攻坚战”中,残酷迫害了许多大法弟子。如:林玉森、李树文、潘兴坤、黄耀吉、刘志鹏、汪志谦、周兆祥等。采用了多人电击一人、殴打、体罚、不让睡觉、恐吓等手段。把大法弟子张立军关押小号并电击、殴打、唆使普犯殴打,把大法弟子殷中良、李玉华用铐子抻在两床之间并电击殴打多日。2002年12月对牡丹江劳教所转至绥化劳教所的四名大法弟子進行了残酷迫害,一名大法弟子被迫害得精神恍惚。2003年3月对富裕劳教所转至绥化劳教所的多名大法弟子進行了严重迫害。大法弟子苗兴隆被打得脸变了形,牙齿松动,多日不能正常吃饭,用烟烫大法弟子武红军的脸、手等部位,还唆使普犯殴打,还把武红军与肺结核病人关在一起多日。2003年4月伙同曾令军对大法弟子王长海進行了严重迫害,用皮鞋踩脚趾,用鞋尖踢喉咙,用头撞墙,用拳打脸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10/110137.html

温州 瑞安市联系资料(区号: 577)

2024-02-08: 责任单位及责任人:
一、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政法委:
地址:瑞安市马鞍山路2号 邮编325200
瑞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辅正
瑞安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震宇
瑞安市政法委副书记(610具体负责):郑庆雷 手机:13706649808
二、瑞安市公安局:
地址:瑞安市隆山东路525号 邮编325200
电话:0577-65855110
公安局长:-郑章辉 (2021年12月任瑞安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 兼任瑞安市委政法委副书记)
公安局政委:彭佩辉
瑞安市公安局政治处主任:刘光勇
瑞安市公安局副局长:尤晓峰 (其中分管联系东山派出所、马屿派出所)
瑞安市公安局副局长:林绍展
瑞安市公安局副局长 分管看守所(监所管理大队)、拘留所:薛孝明
公安局局长办公室电话:0577-65820369
公安局政委办公室电话:0577-65820196
公安局副政委办公室电话:0577-65815068

瑞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办公室电话:0577-65855007
国保大队大队长:王进(音)
国保610警察:陈 昭 13806808909

马屿镇派出所:
马屿镇镇党委委员、
派出所所长:朱瑞峰 手机:13705785056
所长室0577--65770999


2022-09-03:责任单位及责任人:
一、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政法委:
地址:瑞安市马鞍山路2号 邮编325200
瑞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辅正
瑞安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震宇
瑞安市政法委副书记(610具体负责):郑庆雷 手机:13706649808

二、瑞安市公安局:
地址:瑞安市隆山东路525号 邮编325200
电话:0577-65855110
公安局长:-郑章辉 (2021年12月任瑞安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 兼任瑞安市委政法委副书记)
公安局政委:彭佩辉
瑞安市公安局政治处主任:刘光勇
瑞安市公安局副局长:尤晓峰 (其中分管联系东山派出所、马屿派出所)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