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北京 >> 天安门 >> 雪莱.蒋(译音)(江谢莉 )(译音)(姜希莉)?,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澳大利亚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9-06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0-02-12: 华盛顿邮报:中国拘捕外籍法轮功学员
华盛顿邮报(二月八日):中国拘捕外籍法轮功学员(译文)

北京--一个法轮功学员说,至少两名外籍的被中国禁止的法轮功学员,一个美国人,一个澳大利亚人,他们在周末天安门广场示威时被中国警方拘捕,拘捕后失去消息。

据目击的法轮功学员说,美国的特蕾西.赵(译音)和澳大利亚的雪莱.蒋译音)是星期六早些时候被警察用巴士带走的大约100人之中的。中国警方和美国及澳大利亚使馆的官员并未对此作出评论。

二月六日星期日早上十点十五分

新闻亚洲频道:中国警方警防更多的法轮功抗议者

中国警方正防备更多的被禁法轮功的抗议者。

警察们一直监视到星期六晚上,他们扑向任何一个静坐--该团体的公开抗议形式--的人。

成百乃至可能上千该团体成员已经被拘留。到目前为止,没有有关他们的消息。

中国政府镇压法轮功已有六个月了,但时至今日,法轮功似乎并未被削弱。

中国政府起诉并宣判了许多该团体所谓的核心领袖人物,最长的被判刑18年,尽管如此,法轮功团体还是在中国迎接她的新年之际发动了一场大规模的和平示威。此举明示中国政府法轮功精神将生生不息。

然而,象过去一样,法轮功学员也必需付出代价;该团体的许多成员已被警方拘留,有的被强行关押。

报导说有一学员在被拖上巴士前已被警察打得失去知觉。

还看到许多便衣警察从广场四周的阴影下冲出来,帮着广场上的警察把怀疑是法轮功追随者的全部“铲”上巴士。

一些庆祝中国新年的游客和当地旁观者也受殃及,有些人的胶卷被没收。

执政的共产党把法轮功说成是自1989年天安门民主抗议以来对它政权的最大威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2/12/2331.html

2000-02-11: 路透社:美国和澳洲法轮功成员被中国扣押
路透社2000年2月7日2:16AM (东部时间)

据一名法轮功学员透露,至少2名被禁法轮功的外国学员,一名美国学员和一名澳洲学员,在天安门广场的周末抗议中被中国警察拘留后失去消息。

美国的赵翠西(译音) 和澳大利亚的江谢莉 (译音)是星期六清晨被几辆汽车带走的大约100人中的成员,法轮功精神运动一个学员说。她目击了扣押过程。

法轮功追随者被带到了离中国首都以北约1小时的小汤山拘留中心,她说。
目击者没有提供名字,只说是一个从纽约来的中国公民,和几个炼功人一起来到北京,在镇压当中来会功友。

她说,她目击了抗议和扣押过程,但她没有参加抗议,也没有遭到拘留。
在一眨眼的事件中,她说,一个14岁,出生在中国持 美国 绿卡(居住权)的孩子,因为反对警察污辱法轮功的创始人,星期六被警察紧紧抓住,几乎窒息,并遭毒打。

崔大卫(译音),一个法轮功修炼者的儿子, 在被拘留了一个晚上后被释放。拘留期间没有任何食物可吃,他的眼睛被打得又红又肿,她说。
中国警方、美国和澳洲大使馆没有立即做出评论。

新年大抗议
农历新年除夕夜,因被禁法轮功的大型抗议标志着龙年的开始,便衣警察云集天安门广场。抗议中法轮功学员试图在中国最受人瞩目的旗杆旁打开佛家横幅。

去年一直试图消灭法轮功团体不断抗议活动的警察们,象是被除夕夜抗议的规模之大所震惊----最新证据,镇压已经对法轮功学员的忠诚不起任何作用。

中国在去年七月取缔法轮功, 并于10月冠之以“邪教”。 北京已经给法轮功的领导者判了重刑,并拘留了上千人。

农历新年狂欢者目击警察拘留了100多人,并拳打脚踢其中一部分。
他们说,警察把一个男的打得失去知觉,拖进一辆公共汽车后,继续踢毫无反应的他。

在拘留所高呼
目击者们说,尽管被打,法轮功学员仍不断高呼“法轮大法”---甚至在拘留所中也不停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2/10/2345.html

天安门联系资料(区号: 10)

2015-05-18: 收银员说:“带字钱通用,花吧!”

〖北京来稿〗前日,到北京某连锁快餐店就餐,找回的钱中有一张十元真相币。我故意说:“哟,带字钱!”收银员说:“带字钱通用,花吧。”

我故意大声念了一遍:“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罪恶滔天,天灭中共 ,退党请签名。中共执政六十年,害死百姓八千万。贵州奇石惊现中国共产党亡,退党保命”。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18/收银员说-“带字钱通用,花吧-”-309595.html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0-05-12: 姜希莉致人民日报总编的一封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5/12/3789.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