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北京 >> 天安门 >> 徐洁,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日本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9-06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0-02-12: 【日本】日本学员在京遭暴力殴打除夕夜去北京,在天安门炼功的日本学员徐洁(女)和赵艺红(女),胡国平被天安门地区公安局抓走后音信全无。其国内外的家属不知道其具体情况。其他持中国护照的部分学员除夕在海关入境时再次被拒绝入境。

据在天安门一起炼功后被驱逐出境的日本籍学员讲:她们在被抓时受到了警察的暴力殴打,除了让本人留自己的证件外,其余行李在上车转移前一律留下,后来大家又被几经转送并彼此失去联系.

目前,徐洁女士在日本的丈夫正在等待着妻子的消息,在东京某大学和胡国平一起进行科研研究的同事和胡的导师正在打听胡的消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2/12/2327.html

天安门联系资料(区号: 10)

2015-05-18: 收银员说:“带字钱通用,花吧!”

〖北京来稿〗前日,到北京某连锁快餐店就餐,找回的钱中有一张十元真相币。我故意说:“哟,带字钱!”收银员说:“带字钱通用,花吧。”

我故意大声念了一遍:“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罪恶滔天,天灭中共 ,退党请签名。中共执政六十年,害死百姓八千万。贵州奇石惊现中国共产党亡,退党保命”。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18/收银员说-“带字钱通用,花吧-”-309595.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