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重庆 >> 渝北区(黄金堡) >> 李忠兰(李中兰), 女, 41

个人情况: 重庆市渝北区江合煤化集团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刑四年半,拒家人探望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8-27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李忠兰(李中兰) 陈二启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09-25: 重庆走马女子监狱拒绝法轮功学员李中兰的姐姐与其见面
重庆法轮功学员李中兰,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二日下午被绑架,家被非法抄家,被非法关押在渝北区看守所。年底转入江北区看守所非法关押,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日左右,被送到重庆走马女子监狱,非法判刑四年半,现被非法关押在一监区。

九月二十四日,李中兰的大姐去看望二年多没有见面的妹妹,监狱会见室的狱警一会儿说可以见,一会儿又不能见。接近七十岁的大姐从早上五点多钟出门,赶了几个钟头的车,因为监狱没有任何标识,好不容易找到那个地方,结果没能见上一面自己的妹妹。大姐很担心不知道是不是狱方对妹妹怎么样了才不让家人见面。

重庆走马女子监狱在走马红木家具城的公路正对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25/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93781.html#19924234810-1

2019-05-19:重庆渝北区法轮功学员李忠兰被非法判刑四年半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二日下午,重庆渝北区法轮功学员李忠兰只身一人在渝北区家中被渝北区国保警察绑架。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八日,江北区法院对李忠兰开庭。江北区法院为李忠兰安排一位律师,由于该律师不能作无罪辩护,被李忠兰拒绝。十月下旬,江北区法院一审判决李忠兰四年半。李忠兰向重庆市第一中院提起上诉。二零一九年五月中旬,一中院二审裁决维持原判。

李忠兰自一九九九年以来,因坚守“真、善、忍”信仰,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遭到非法关押、强制洗脑、判刑等残酷迫害。明慧网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日《重庆李忠兰被迫害得面目皆非》对李忠兰遭到的迫害有详细报道。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19/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87555.html

2018-12-16: 被非法关押的重庆渝北区法轮功学员李忠兰、王爱华已经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16/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78515.html

2018-04-26: 重庆法轮功学员陈二启、李忠兰夫妻被绑架补充
2017年9月12日下午,重庆法轮功学员李忠兰在渝北区家中被渝北区国保警察绑架。她丈夫陈二启闻讯从酉阳老家赶到重庆后,也遭绑架。当时,夫妻俩都被非法关押在渝北区一碗水看守所。在2018年过年前后,有人给他们夫妻上账时,得知陈二启已经从一碗水看守所被转走,估计被劫持到酉阳看守所非法关押,请知情者提供详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26/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64603.html

2017-09-15: 重庆大法弟子李中兰被绑架补充
2017年9月12日下午,重庆渝北区大法弟子李中兰家中停电了,她出门去检查电闸,结果发现三个鬼鬼祟祟的便衣,原来是他们拉了电闸造成李中兰家中停电。其中一个便衣亮出证件证明他是渝北区公安局警察,名叫“余辉”。

余辉又把楼下另外的三个同伙叫上来,这伙人强行给李中兰照相,李中兰制止他们照相他们也不听,还无理要求要进李中兰的家中去,被李中兰拒绝。余辉这伙人就抢去李中兰身上的钥匙并将李中兰劫持绑架。

余辉一伙在没有任何法律文书文件的情况下,非法闯入李中兰家中抢劫,损坏了室内其它房间的门,抢走了家中的法轮大法书籍、电脑、打印机、影碟机、路由器等。

李中兰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渝北区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5/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3761.html

2017-09-14: 重庆大法弟子李中兰被绑架
2017年9月12日下午,重庆渝北区大法弟子李中兰家中停电了,她出门去检查电闸,结果发现三个便衣,原来是他们拉了电闸,造成李中兰家中停电。其中一个便衣亮出证件证明他们是渝北区公安局警察。到晚上李中兰还没有回到家中,估计已被渝北区公安局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4/二零一七年九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53720.html

2013-11-7: 重庆市610在九、十月份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7/重庆市610在九、十月份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282365.html

2013-09-24: 重庆法轮功学员李中兰遭跟踪
在二零一三年九月十七日早上,重庆渝北区法轮功学员李中兰要到医院去护理住院的父亲时,刚走出家门底楼,路口处发现一辆小车内有两人,其中一人用手机对著她拍照,李中兰一直朝前面走,一回头,看见有一男人鬼鬼祟祟的跟踪她,其人约有四十多岁,一米七左右,拿著部手机,挎个包。之后李中兰智慧走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4/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80275.html

2013-04-20: 重庆渝北区大法弟子李中兰被绑架到洗脑迫害情况
2009年8月底的一天上午,重庆渝北区大法弟子李中兰刚走出家门的不远处,在光天化日之下,被渝北区国保大队和渝北区610的六、七个不知名的恶人强行绑架,并将她拖入一辆小车内,当时就将李中兰强行绑架到渝北区鹿山村望乡台洗脑班(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黑窝)進行迫害达1个多月,致使他身心都受到了伤害,其中还抢去了她包里的所有大法资料和真相币,恶警闯到她家?,非法抄了她的家,抢走了她价值四、五千元的私人物品,到目前仍未退还。

其中参与迫害她的恶人恶警有:李光明、李云、李长贵、伍卫东、何小美、还有一些不知名的恶人都参与了对她的迫害。重庆市渝北区两路鹿山村望乡台总服务台电话:023-67842228;023-67842168
传真:023-67842229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9/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72271.html

2013-04-12: 优秀人才的苦难(下)
重庆风云二十年(6)
......
⒃ 女性职业经理人被迫害致下颌骨畸形

李忠兰,女,家住渝北,原是重庆市一家公司的经理,是对家人、亲戚、朋友、员工非常好的职业女性。二零零五年十月六日,李忠兰被恶警绑架到渝北区一碗水看守所,期间,她被打掉三颗门牙,下颌骨折不给治疗,致使下颌骨畸形,不能张口吃饭,只能喝流质,身体衰竭。

随后,二零零六年九月,她遭法院判刑三年,被劫持至重庆市永川女子监狱第五监区迫害。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0/优秀人才的苦难(下)-280991.html

2011-08-15: 重庆渝北区法轮功学员被恶警绑架
重庆渝北区法轮功学员李忠兰于2011年8月初被渝北区公安局国保支队绑架,现被关押在渝北区鹿山村望乡台洗脑班迫害。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5/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45376.html#1181502427-1

2010-11-29: 重庆地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9/重庆地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233063.html

2010-07-20: 重庆李忠兰被迫害得面目皆非
在中共利用宣传工具大肆污蔑法轮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这十一年时间里,重庆法轮功学员李忠兰多次被强行送進洗脑班、派出所、看守所,被迫害得面目皆非,最后遭非法判刑四年。年迈的母亲经受不住打击而过世,丈夫经受不住巨大的压力而与她离婚。

1999年迫害开始后,李忠兰和其他几位法轮功学员一起去北京讲明法轮功修炼的真实情况;在途中遭到恶警绑架,弄到北碚区水土派出所关押一天后,由单位接回洗脑并被抄家。李忠兰所在单位保卫科赵文福、王知明、李四等人抢走她家中的法轮功书籍、相关资料、录放机等私有物品。李忠兰被强行洗脑一个月。

1999年11月,李忠兰第二次去北京上访时,被北京恶警绑架,随后重庆“610”驻京办与渝北和北碚区公安分局合谋,把她劫持到渝北区拘留所非法关押、折磨,渝北区公安分局局长李梦海还指使单位派人强迫她写不学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后来施压其家人,家人担心她被判刑,在被迫同意邪恶条件后将她接回家。

2000年,渝北区双凤派出所又将李忠兰从家中绑架到渝北区洗脑班,被洗脑两个月。在此期间,恶警不断给她的丈夫(原焦化厂书记)施压,使其在顶不住压力时被迫离职。

2002年,李忠兰去给同修送资料,在车上讲真相时被人恶告,复兴镇派出所四个恶人开着警车将她从公共汽车上绑架到派出所,恶人强迫她说出资料来源,李忠兰不配合,他们就用手铐将她铐在一个矮桌子上,不能站不能坐,只能半蹲着,同时还拳脚相加,将她的脚打得流血不止时又转入一间更隐蔽的房间。当李忠兰被折磨出现严重病态时就叫来医生,接着恶人们急于要录“口供”,遭到李忠兰的抵制后就窜到她家中抄家,将她家中一些私人物品和法轮功资料抢走,还强逼家人签字,恶警叫嚣着至少要判她七、八年刑。当天半夜,李忠兰走出了魔窟,从此过着流离失所的生活。

2005年10月6日,已流离失所三年多的李忠兰,在重庆沙坪坝与六名同修交流心得时,被跟踪的特务叫来公安全部绑架。“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立即把六名法轮功学员分散各地关押,其中李忠兰被关進渝北一碗水看守所,紧接着以渝北“610”头目游真凤为首的一伙人对李忠兰实施了一系列迫害,几天后又将李忠兰弄到南岸区南山农家乐轮番洗脑,以伪善方式诱其放弃修炼,未达目的后就原形毕露,用多种残忍手段進行折磨,一星期后又气急败坏地把她关回看守所。

半月后歹徒们又将李忠兰弄到北碚区疗养院,八、九个恶徒每天对她的精神与肉体進行残酷折磨,拳脚相加数次,在手、脚、全身多处青、紫、浮肿直至精神恍惚下,恶徒们还一连数天不让她睡觉、不许上厕所、不准坐,还不顺从就用开水泼。一个姓苏的恶警吼叫:“就是要把你们法轮功经济搞垮、精神搞没、肉体消灭,打死算自杀……”

尽管这样,李忠兰仍善意地向他们讲真相。当屋里就她一人时,她就向屋外走,被歹徒们追赶,从二楼掉下底层的乱石中,全身多处重伤,下腭粉碎性骨折,头内骨骨折,牙齿所剩无几,口腔内向下巴外穿出明洞等,在北碚九医院做了七个多小时的手术。刚被医院包扎完就被歹徒们弄回疗养院继续折磨,三天后刚能站立,在口腔无法张开進食,靠针管输奶维系生命的情况下,他们又故伎重演,不让睡、不让坐、动辄暴打。最后还是达不到目的就将她关回看守所。

李忠兰進监室的那一刻,全室十几名被关押人员都惊呆了,随即也全都哭了,有的说:怎么好好的一个人弄出去几天就面目全非了,我们都认不出来了,真是太黑暗了。在不能正常進食、耳朵听不见、说不出话、生活不能自理、每天就像一个痴呆儿一样的情况下,全靠监舍明真相的被关押人员的细心照顾,李忠兰渐渐地好转。

2006年8月4日,在“610”的指使下,渝北区法院将李忠兰非法判刑四年,同年8月31日被绑架到重庆永川女子监狱。她70多岁的母亲接受不了亲人被迫害的残酷事实病倒了,不久离开了人世。

监狱与“610”互相勾结,耍出种种手段逼迫她放弃修炼法轮功,在使尽邪恶招数仍不达目的情况下,就向她的家人及丈夫施压。顶不住巨大压力的丈夫要与她离婚,恶警强迫李忠兰在离婚书上签了字。接下来狱方系统无休止地对她進行洗脑、精神折磨、肉体摧残,其邪恶手段无不面面俱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20/227242.html

2010-01-03: 重庆市渝北区公安分局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
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开始镇压法轮功以来,重庆市渝北区公安分局助纣为虐,一直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当地法轮功学员,具体事例如下:
......
二、非法绑架、拘留法轮功学员李忠兰

法轮功学员李忠兰,四十多岁,重庆市渝北区江合煤化集团职工,一九九七年四月开始修炼大法。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初,李忠兰与同修到北京上访证实大法,被北京警察发现后非法绑架,随后重庆”六一零”驻京办将他们带驻京办非法关押。几天后,渝北区公安分局、北碚区公安分局及单位保卫处来人将李忠兰从北京绑架回重庆,又在渝北区拘留所非法关押了几天。恶人将李忠兰一个人关進一个小屋子,不准吃、不准上厕所。在这期间渝北区公安分局多次非法提审李忠兰,要她写不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还威胁不写就判劳教。渝北区公安分局局长李梦海还指使单位派人来逼迫李忠兰写所谓的保证书。后来恶警利用李忠兰家人担心她被迫害、判刑的心理,强迫家人同意他们的邪恶要求,才让家人把李忠兰接回。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3/215624.html

2009-12-27: 重庆市渝北区法院、检察院非法构陷法轮功学员案例
重庆市渝北区法院、检察院在九九年“七.二零”后,紧跟中共邪党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参与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渝北区检察院明知非法,明知法轮功学员没有违法的行为,却对法轮功学员提起所谓的“公诉”,渝北区法院则非法判刑,令法轮功学员无辜身陷囹圄,遭受進一步的迫害。

现将重庆市渝北区法院、检察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例公布如下:
......
四、黑箱操作,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李忠兰

法轮功学员李忠兰,女,九七年得法,一直都按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人。二零零二年五月左右,李忠兰在车上向世人讲真相、发放真相资料,被坏人诬告,后被非法绑架到复兴派出所。李忠兰在派出所中走脱。之后李忠兰流离失所三年多,有家不能归。

二零零五年十月六日,重庆峰会前李忠兰与几人在一家“农家乐”吃饭被恶警发现,第二次被绑架到渝北区一碗水看守所,非法关押一年之久。期间她被打掉三颗门牙,面部伤口很久才好。李忠兰被迫害的皮包骨头。

二零零六年九月,渝北区法院黑箱操作,对李忠兰非法判刑三年,于十月初将李忠兰劫持到永川劳改农场(茶场)非法关押迫害。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27/215154.html

2007-07-12: 我的一位亲戚叫李中兰,女,44岁(1963年生),因炼法轮功,2006年被重庆市610办公室逮捕。法院判刑4年。现在正关押在重庆市永川区红炉镇月琴村(邮编 402164),重庆市永川女子监狱第五监区。被捕后,610办公室人员对李百般侮辱,严刑拷打折磨,打掉多颗牙齿,下颌骨折不给治疗,致使下颌骨畸形愈合,不能张口吃饭,只能喝流质,精神失常,身体衰竭,生命垂危!这里还关押有其他不知名的法轮功学员。赶快急救他们吧!

李中兰被捕前,是重庆市一家公司的经理,是对家人、亲戚、朋友、员工非常好的职业女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12/158723.html

2007-05-27:部份仍在重庆女子监狱遭摧残的大法学员
李中兰被非法判刑四年
李中兰,四十多岁,被中共邪党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邪恶用酷刑,如毒打、开水烫等,刑讯逼供,导致口腔严重受伤,牙齿脱落,无法吃东西,只能進少量流食,说话也非常困难。

二零零六年九月,李中兰被劫持到女子监狱。监狱邪警施展伪善的伎俩,装出关心她的样子,哄骗她只要转化了,就可去疗口伤、补牙齿,实质是为了达到恶人们罪恶的目的。真是无耻!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7/155713.html

2007-05-12: 重庆潼南县大法弟子唐進明在永川监狱遭迫害
大法弟子唐進明,男,家住重庆市潼南县古溪镇慧光乡农村,2005年4月在重庆讲真相被绑架(网上有过报导),被秘密判刑5年,2006年3月10日被转至永川监狱迫害。

唐進明现被关押在永川监狱二监区(也叫二大队)十二分监区。在此处大门外根本见不到监狱二字,打的牌子是文明单位,还有监督电话,每天超时的强迫他们做甚么电器的东西。

重庆市永川大法弟子代先明,也在十二分监区遭受迫害,隔十二分监区不远处还有个十三分监区(也叫二大队总队),此处是接见人时拿身份证办手续的地方。

目前在永川监狱被迫害的大法弟子还有:张圣全、张全良、杨作林、李忠兰、苏建秋、靖卫等。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2/154607.html

2007-01-01: 重庆部份大法弟子所遭受的迫害介绍
李忠兰,九七年得法,一直都按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人。二零零二年五月左右,她因在车上向世人讲真相发放真相资料被坏人举报,被非法绑架到复兴派出所。在派出所中正念走脱。之后流离失所三年多,有家不能归。二零零五年十月六日,重庆峰会前她与几人在一家“农家乐”吃饭被恶警发现、第二次被绑架到一碗水看守所关押一年之久。期间她被打掉三颗门牙、面部伤口很久才好。她被迫害的瘦的皮包骨。二零零六年九月、渝北区法院黑箱操作,对她非法判刑三年,于十月初送到永川劳改农场(茶场)关押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45905.html

2006-04-19: 正在在重庆市渝中区李子坝看守所被非法迫害的大法弟子部份名单:
黄震 李中兰 张全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19/125544.html

2006-01-04: 重庆市大法弟子李忠兰被迫害更多情况
大法弟子李忠兰(流离失所已三年多),在2005年10月6日与其他六名大法弟子同时在重庆沙坪坝区被绑架。由于邪党国安、公安一贯采取秘密绑架,严密封锁消息的方法進行黑整,很难找到被关押的地点,找到了也不准家人见面,所以李忠兰的家人至今未能见到她,想打官司也无门。

李忠兰被绑架后关押在重庆市渝北区一碗水看守所。12月初(12月5号左右)不知何故被转到北碚看守所关了5天。在那里受到惨无人道的毒打。看到李忠兰的人说已经完全认不出是她了,脸被打得变了形。上下门牙都打掉了。下颌一条口子约一寸多长,缝了针贴着纱布,身上穿着单薄的衣服,痛苦不堪。李忠兰在魔窟中一直不配合恶警,根本不回答恶警的任何盘问,表现非常坚定,请正义之士伸出援助之手,制止迫害,叫其无罪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4/118029.html

2005-10-12: 重庆市多名大法弟子遭绑架一案补充资料
2005年10月6日下午二、三点钟左右,七名大法弟子在沙坪坝区某同修家开法会,原因可能是其中一个同修遭邪恶跟踪,最后导致七名大法弟子全部遭610邪恶绑架。他们的名字是:李忠兰(人称:二姐)、黄震(小文)、馀光合(老余)、李秀英、老唐、老周(家在某区县,四十多岁)、王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2/112259.html

2005-10-11: 10月6日下午5点半,国安(可能是重庆沙坪坝区一科)几十警察将平顶山公园一农家乐包围,绑架开法会的7个大法弟子(四男三女),他们分别是黄震、李忠兰、老余、李姐、老唐、王姐、老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1/112153.html

2005-08-26: 重庆市渝北区李忠兰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2002年被非法抓捕后正念走脱,被迫流离失所至今。在这三年多的流离失所期间,邪恶之徒几次试图将她绑架,但她都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正念走脱。恶人从来没有间断过对其家人的骚扰,还经常到李忠兰儿子的学校去找他问其下落,严重的干扰了她家人的正常生活。

李忠兰,41岁,重庆市渝北区江合煤化集团职工。1997年4月得法,开始修炼大法。

1999年7月底,在修炼环境遭受严重破坏时,李忠兰和其他几个大法学员一起去北京讲明大法修炼的真实情况,在途中被发现、绑架,邪恶之徒又通知北碚区水土镇派出所将他们绑架送回来,被关押一天后,强迫单位接回洗脑、并抄家。其单位保卫科赵文福、王知明、李四等强迫抄走她家中所有大法书籍、洪法资料、师父法像、打坐垫子、洪法用的大法简介条幅、炼功带、法轮章、录放机等私有物品。以后单位保卫处、越来派出所和复兴派出所联合对大法学员强行洗脑,并不断给李忠兰家人施压,企图强迫转化,在学员不断讲清大法真像后,一个月的洗脑才结束。

1999年11月初,李忠兰在第二次北京上访证实大法时,被北京警察发现后绑架,随后“重庆610驻京办”将他们带到“驻京办”非法关押。几天后,渝北区公安分局、北碚区公安分局及单位保卫处来人将学员从北京绑架到重庆,又在渝北区拘留所非法关押了几天。恶人将李忠兰一个人关進一个小屋子,不准吃、不准上厕所。在这期间渝北区公安分局多次非法提审李忠兰,要她写不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还威胁不写就判劳教。渝北区公安分局局长李梦海还指使单位派人来劝李忠兰写所谓的保证书。后来他们利用其家人担心她被迫害、判刑的心理,强迫家人同意他们的邪恶要求,才让家人接回。

2000年,渝北区双凤派出所又非法将李忠兰从家中绑架到渝北区洗脑班,邪恶洗脑2个月。在此期间,李忠兰被认为是负责的,带头上访,因此不断给她的丈夫施压(他原本是单位焦化厂的党委书记)。迫于邪恶的压力,也不得不被迫离职。

2002年,李忠兰去给同修送大法资料,在车上讲真像被恶人举报,复兴镇派出所4个恶人开着警车将她从公共汽车上绑架到派出所。由于她当时带有大法资料,恶人就强迫她说出资料的来源。李忠兰不配合,他们就用手铐将她铐在一个矮桌子上,并强迫不能站、不能坐,只能半蹲着。李忠兰不配合他们的迫害,坚持抵制,结果被他们不断的打、骂、用脚踢,将李忠兰脚打出血后,又将她绑架到另一个房间。李忠兰结果下午出现病业反应,全身发抖,恶人吓住后就叫医生来看,并劝她住医院,李忠兰坚决不配合。气急败坏的邪恶之徒想要录口供被她制止后就跑到其家中抄家,将其家中大法资料全部抢走,还强迫家人签字。抄家回来后,他们带着很多东西,叫嚣要给李忠兰判刑,还通知北碚区610准备第二天将李忠兰绑架到北碚。由于李忠兰坚决不配合,出现很重的病业,恶人只能叫她丈夫来将她放在沙发上躺下,并叫来医生给李忠兰打针吃药。恶人叫嚣至少要她判七、八年。

晚上,邪恶之徒就在房间边打牌看守。李忠兰一直发正念:请师父加持,我今晚必须离开这里。正念让他们睡觉,最好打呼噜,打得越响越好。后来果真一个恶人离开了,另两个恶人也打起呼噜来。李忠兰丈夫也睡着了,于是她起来轻轻的开了门。当时大铁门锁住,四面又是高墙,不知怎么出去。正在她犯愁时,在一个厕所的旁边看到了一根铁管子,于是就沿着铁管子上爬,最终正念走脱。

李忠兰在一个好心的常人家中住下。李忠兰给他们讲了她的遭遇,那一家人明白了真像,第二天早上家中主人对她说:“我昨晚做了一个梦,梦见好多的跟你一样的修炼人,大人小孩都有,都在保护你”。后来李忠兰离开了那里,从此开始过着流离失所的生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26/109190.html

渝北区(黄金堡)联系资料(区号: 23)

2023-12-17: 重庆市监狱管理局: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黄泥塝黄龙路2号,邮编401147
电话:023-67086300

重庆市司法局: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黄泥塝黄龙路2号,邮编401147

重庆市中级法院:
地址:重庆渝北区龙塔街道紫薇支路36号,邮编401147
电话:023-67679000、023-67679119
立案:023-67679000
信访:023-67679100
监察举报:023-67679098
刑二庭:023-67503771
内勤:023-67679139
审判长陈远平
审判员:蒋林、夏玉杰
法官助理崔树刚
书记员罗菡

2023-09-03: 重庆市渝北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
办公室:023-67810886
国保支队长:伍永东 13648391651
国保队警察:王国江 13500370151
谢 翔 13983146855
邹胜勇、何云

渝北区检察院
地址:双龙湖街道龙平支街3号
邮政编码:401120
办公室:023-67181630 023-67181641 023-67181640
传真:023-67181677
值班室:023-67181666 023-67181629 15334503629
监察室:023-67181672
诉讼监督局:023-67181681
党组书记、检察长 戴 萍 67181601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王治 67181606 13908333285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 谢会云 67181618 15823038166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陈 静 67181603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陈伟佳 67181675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金华
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 周朝祥 13609417599 67181686
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 黄 镔 13509478578
检察一部(负责本案批捕部门)
主任:邓益素,
副主任:欧蓉蓉、杨熹、喻彦霖
检察官:姜飞、刘兵、黄义长、张伟、张怡、幸蒙蒙、任志刚、刘昱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