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6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其它 >> 国外案例 >> 姜德胜(蒋德胜,蒋得胜), 男, 3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上海市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8-18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8-02-22: 上海大法弟子曾佳烽遭迫害经历       文/上海大法弟子  
上海大法弟子曾佳烽在今年回江苏如东老家探亲时,被邪党恶徒绑架。这是曾佳烽第六次遭邪党恶徒绑架。

曾佳烽原是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博士研究生,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一九九八年博士毕业后,留所工作。曾佳烽在求学期间学业优良,曾获中科院颁发的“地奥奖学金”。在工作期间,踏实肯干,时时以一个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深得导师和周围同事的好评。

一九九八年底,因为曾佳烽工作出色,他的导师特别发给他四千元奖金作为鼓励,但他却婉拒了导师的好意,执意要导师把奖金送给比他更困难的同事,导师对此很是感慨。要知道四千元钱,在当时可不是一笔小数目,那时曾佳烽刚毕业结婚,工资不高,经济比较拮据,按说正是缺钱的时候,但他这种谦虚礼让、时刻为他人着想的品格在当今金钱至上、自私自利的社会里已属少见,此举更显大法弟子的风范。

但是就是这么一位品学优良、善良朴实的大法弟子,在近几年来却因修炼大法而屡遭邪党迫害,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其妻唐春萍,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硕士毕业,在二零零零年十月份曾因散发大法资料被非法劳教两年。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流氓集团公开镇压法轮功,七月二十一日曾佳烽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和妻子唐春萍及中科院上海脑研究所的博士生姜德胜等同修一同赶往上海市政府所在地上访,但上海市政府并未给予答复,相反,却派大批武警把大法弟子强行架离,曾佳烽也被押上早已等候在路边的大巴,送往当地的天平路派出所,直到很晚他才得以回家。后半夜三点钟左右,他又被闯进家中的警察带连夜带到枫林路派出所进行审问,直至上午十点钟左右才被放回。这是曾佳烽第一次被绑架。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四日,曾佳烽、唐春萍夫妇和姜德胜、彭刚等同修因到位于肇嘉浜路的炼功点公开炼功,被当地派出所的警察强行抓走,关在枫林路派出所。警察为了逼迫他们放弃信仰,并保证不得在外公开炼功,对他们审讯了将近一天一夜。但曾佳烽、唐春萍夫妇并没有屈服,直至深夜他们才被放回,这是曾佳烽第二次被绑架。

一九九九年十月,曾佳烽和唐春萍夫妇到北京上访,为师父和大法讨还公道。结果夫妇二人在北京信访办被抓,后由上海驻京办事处通知单位将他们夫妇二人带回上海。回来后,夫妻二人分别在所内被看押,不准回家,不准工作,名曰停职反省。这是曾佳烽第三次被绑架。

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四日,曾佳烽再次到北京上访,于四月二十五日在天安门广场被抓,次日被押回上海。回来后他被非法拘留一个月,关押在位于浦东北蔡的上海市第一看守所。在那里曾佳烽受到了种种侮辱和虐待。一个月后回到单位,单位以合同期满不再续用为由,将其解雇,曾佳烽因此而失去了工作,只能靠妻子唐春萍的工资艰难度日。至此,曾佳烽已是第四次被抓。

曾佳烽第五次被抓是在二零零零年十月中旬。当时曾佳烽、唐春萍夫妇和崔玉明、姜德胜等同修因为散发大法真相资料被邪党恶徒跟踪,被非法抓捕迫害。当时恶警先是把他关在斜土路看守所,在那里把他绑在铁椅子上审讯,其间不让他睡觉,不准他休息,折磨他,侮辱他,三天三夜后才把他送到徐汇区看守所关押。在徐汇区看守所,曾佳烽被关押了十一个月,当时他的妻子也被关押在此。

当时正值“天安门自焚伪案”发生,恶警为了给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洗脑,疯狂地用广播、电视、录像等影音资料进行造假宣传,动用监舍内的其他在押人犯对他和其他大法弟子展开“文革”式的批判,逼迫他和其他大法弟子就范。然而恶警的阴谋并未得逞,就强迫他们做奴工以示惩罚。

二零零零年九月,邪党恶徒把他押往位于江苏省大丰市的上海市第一劳教所继续迫害。在那里他遭受了各种非人的待遇,比如长时间坐板凳、超强度军训、做奴工、洗脑和其他犯人的侮辱、谩骂等等。半年后,又押往位于上海青浦的第三劳教所,在那里他又遭受了半年多的迫害,直至二零零二年十月中旬,经历了两年的邪恶迫害后,他才得以释放,恢复自由。

回家后,曾佳烽和妻子唐春萍借钱在浦东新区张江镇买了一所房子,可是当地派出所恶警却以他夫妻是炼法轮功的为由,不准其在浦东落户,干扰其正常生活。后几经交涉,他们虽然在浦东落了户,但是他们的生活却并不平静。每遇所谓敏感时期,警察和社保部门总要到单位找他或他的领导,进行骚扰,严重干扰了他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二零零八年二月十日,曾佳烽在江苏老家如东县马塘过年期间,再次被如东县国保大队徐晓华(音)等恶警绑架,次日被非法刑事拘留。

中国的农历新年正是亲人团聚、阖家欢庆的时刻,然而在这个传统的节日里,对曾佳烽和他的家人来说却不啻是一场灾难。曾佳烽那只有四岁、天真可爱的女儿一下子失去了往日的欢乐,天天在家哭喊着要爸爸;曾佳烽年迈的父母也整日以泪洗面、难掩心中的悲凉,因为这是他们的儿子第六次被抓了!

其实,在中国大陆,象曾佳烽这样遭遇的大法弟子何止千万!有多少人为了讲清大法真相,为了救度被谎言蒙蔽的世人而屡遭迫害?!

谁都有父母,谁都有儿女,姑且不论那些替中共及江氏流氓集团卖命、早已葬送未来的邪恶之徒,而那些明知大法及大法弟子被迫害真相,却为了眼前那点蝇头小利出卖自己良心、助纣为虐的人,难道你们就没有丝毫的恻隐之心?将心比心,当你们在新年喜庆的鞭炮声中享受天伦之乐时,你们可曾想到,那些在磨难中仍不忘救度着你们的人,却因为你们的举报而被迫害的家破人亡、妻离子散?你们于心何忍?难道你们就没有一丝的良知和善念?

自古以来都是邪不胜正,自古以来都是善恶有报。历史上所有那些迫害正信、欺压良善、出卖良知的人从来都没有好下场,不仅祸及自己,更会累及家人。奉劝那些已在悬崖边上徘徊的人,为自己的和家人的前途,及早抽身,莫再做悔恨终生的傻事!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22/172911.html

2007-05-10: 上海大法弟子王兵科被邪党非法抓捕
大法弟子王兵科,1976年出生,原华东师范炼功点上大法弟子,1999年7月毕业后就职于上海普陀区宜川中学。1999年7月20日,共产邪教迫害大法以后,王兵科和众多大法弟子一样,坚定的走出来证实大法。曾因为到北京证实大法,被邪恶非法拘留过;后来因为发放真相资料,于2001-2003年期间被邪党非法劳教两年;在劳教所受到残酷折磨。

2007年3月14日晚8时左右,王兵科因为发放真相光碟被闸北区派出所非法抓捕,3月15日凌晨一点钟左右,邪党不法人员闯入王兵科夫妻租住的房屋,進行了大约两个小时左右的非法抄家。所抄去的资料成为邪党给王兵科定罪的所谓依据。

作为大法弟子,王兵科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从不与人争名逐利。宜川中学王姓校长积极追随共产邪教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因为王兵科坚持“真、善、忍”的信仰,学校里每学期只给他安排一个班级数学课,这样就使王兵科的经济收入和其他教师相比大打折扣。但是,即便是成绩再差的学生,经过王兵科悉心教导,数学成绩很快就有明显的起色。在学校普通师生心目中,王兵科是个人品很好的教师。

由于长期遭受迫害,再加上被非法劳教的经历招致的世俗之人的诋毁,王兵科一直没有条件谈恋爱结婚。直到2005年,家乡的一位女孩子韩霞不顾世俗的飞短流长,决心嫁给王兵科,王兵科从此才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温馨的家。随着对大法真相的了解,韩霞慢慢的已成为一名坚定的大法弟子。在王兵科没有被非法抓捕之前,小夫妻俩过着虽然清贫但依然和谐的日子,这种幸福源自得法后明白人生意义的喜悦。王兵科被非法抓捕后,韩霞也因此失业,每个月要交纳800多元的房租。目前,韩霞已经发现自己怀孕,妊娠期反应剧烈,不但得不到丈夫的照顾,反而要面对邪党不法人员的声色俱厉,还得时刻为丈夫的安危担忧。仅仅因为坚持了“真、善、忍”的做人原则,最终落到完全失去经济来源的悲惨境地。

目前,原华东师大炼功点在1999年7月20日之后已确认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有李白帆、李元广、吴殿辉、董欣楠,被非法劳教退学的大法弟子至少有姜云、袁舜华、朱奎花、王兵科、张红英、李霞、蔺翠霞、张宇霞、张许枚、刘鹏(两次被非法劳教)、赖晓辉、姜德胜(目前已逃到美国)、陈福(目前仍被关押)等。因为大法弟子华东师大毕业后分散全国各地工作,没有条件完全统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0/154464.html

2006-12-19: 派出所恶警扣压上海市大法学员蒋德胜身份证
上海市大法学员蒋德胜,男,30多岁,博士生,被非法劳教刚获得自由,被邪灵折磨的不像人样,徐汇区的(具体派出所名不太清楚)派出所恶警把他的身份证扣压下来,不还给他,去恶警那儿要也不给,还威胁他要再把他关進去,以致他无法寻找工作,生存权受到威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9/145008.html

2005-08-18: 曾被上海第三男子劳教所非法关押的部份大法弟子名单
上海第三男子劳教所非法关押的部份名单(包括已释放的):
林慎立、熊文琪、张曦川、张松松、马新星、林鸣立、侯亚刚、谢学文、吕金龙、刘灿荣、陆幸国、陈鹏辉、施独鹤、刘向阳、周正国、胡凌根、褚学仕、马国彪、袁顺华、丁志斌、冯旭鹏、沈峰、罗伟大、顾培良、娄青松、李文宇、孙淑好、郭锦富、杨亦宁、刘枝亮、潘继军、李纯、法正平、金闻峰、吕民、蔡君侯、刘波、黄肇义、沈海平、马来雁、蒋得胜、邓国平、席杰、胡义春秋、季平、马玉官、凌祥、孔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8/108646.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