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广东 >> 肇庆四会市 广东省第一监狱(四会监狱)(男) >> 冯志刚,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北黄石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8-11
交叉列在: 湖北 > 黄石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11-25: 另一个广州: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二)
—— 中共广州市法庭系统迫害法轮功学员略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5/另一个广州-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二)-232882.html

2010-08-21: 广州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关押情况
被非法判刑的广州法轮功学员
张元博,男,二零零九年七月九日晚被绑架,被天河区法院诬判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罗立,男,二零零九年五月被绑架,被广州市海珠区法院诬判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阳江监狱。
朱耀庭,男,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日被绑架,被白云区法院诬判三年半,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冯志刚,男,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三日被绑架,被天河区法院诬判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赖伯锐,男,二零零八年五月八日被绑架,被增城法院诬判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赖惠兵,男,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五日被绑架,被天河区法院诬判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陈涌滔,男,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五日被绑架,被天河区法院诬判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刘宇,男,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八日被绑架,被天河区法院诬判七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龙观德,男,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三日被暴力绑架,被天河区法院秘密非法判刑七年半,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谈伟昌,男,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三日被非法抄家,被越秀区法院诬判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马民庆,男,二零零六年十月八日,被绑架,被越秀区法院诬判七年徒刑,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王忠诚,男,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六日被绑架,被芳村区法院诬判八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袁华,男,二零零零年十二月1三日遭绑架,被诬判十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梁刚,男,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三日遭绑架,被诬判十一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朱德智,男,一九九九年末遭绑架,被诬判十二年,被现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李峭松,男,二零零六年二月遭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阳江劳改场。
蓝穗明,女,二零零九年九月一日被绑架,被天河区法院诬判三年。
李瑶莹,女,二零零八年七月三十日遭绑架,遭诬判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邹丹予,女,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五日被绑架,被天河区法院诬判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赵萍,女,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五日被绑架,被天河区法院诬判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王英,女,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五日被绑架,被天河区法院诬判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黄潜,女,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三日被绑架,遭诬判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王家芳,女,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三日被绑架,遭诬判九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阳江监狱。
黄芳莉,女,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八日被绑架,被天河区法院诬判七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徐菊华,女,二零零七年四月被绑架,遭诬判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莫笑梅,女,二零零七年被增城法院诬判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陆羡明,女,二零零六年九月被绑架,被荔湾区法院诬判五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刘爱玲,女,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六日被绑架,被芳村区法院诬判七年,现被非法关押在 广东省女子监狱。
陈丽东,女,二零零二年遭诬判十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危佩铃,女,二零零八年,遭诬判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高云銮,女,二零零七年九月被绑架,遭越秀区法院诬判五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1/228602.html

2010-03-14: 广东省四会监狱迫害纪实(二)
......
附录一:四会监狱劫持的法轮功学员名单(部份)
82、 冯志刚(湖北,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三日遭绑架,四年)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11/219555.html

2008-12-12: 优秀青年冯志刚为何身陷牢笼?
寒风乍起,岁末天冷,不由得想起了因坚持真理而身陷牢笼的大法弟子冯志刚,衣衫单薄的身躯每天可否在刺骨寒风遭受酷刑的折磨?新年将至,请接受我们发自内心的默默的祝福:寒梅傲雪,早逢春光。

冯志刚是一个为人正直善良的小伙子,96年在湖北省黄石市黄石镀铝薄板厂上班,由于修炼了法轮功,工作努力,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厂标兵,得到工厂同事,亲朋邻里的一致好评,家中的亲人都为其自豪,甚至当地公安人员都说他非常优秀。

1999年7月20日邪党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大法以来,冯志刚家的生活失去了往日的平静。当地团城山派出所和厂领导多次找他谈话,逼他放弃修炼。后冯志刚因坚持信仰而被开除,同年的“两会”前夕,冯志刚又被团城山公安分局无故拘留十五天。

2000年上半年,为了澄清事实,讨回公道,还大法清白,遵照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冯志刚去北京上访,被北京恶警拘留,北京警察电告居住所在地公安部门后,冯志刚被带回,炎热的天气,在看守所被非法拘留45天。期间他曾绝食,并始终坚持信仰,后由家人担保被接回家。

2000年,由于当地政府的不断骚扰,冯志刚被迫流离失所半年多。

2001年初,对于当地的骚扰迫害,冯志刚再次去北京上访,被公安局带回拘留50天左右,后被关到武汉狮子山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期间遭受管教干部残酷迫害,将其殴打致奄奄一息,恶警怕承担责任,2002年3月才通知家人以保外就医将其带回。

在治疗期间,当地公安还假惺惺的以探望的名义时常来骚扰。由于迫害严重,冯志刚肋骨处化脓,胸腔积水,经过手术后肋骨截断三根,勉强治愈,经过坚持学法炼功,身体才真正恢复正常。其间花费十几万元医疗费,而钱大部份是借来的,原本贫困的家庭背上了沉重的经济负担。

2005年8月,冯志刚在黄石朋友家再次被抓,关押期间多次被警察殴打,后被非法劳教2年半,关押在沙洋劳教所,在恶劣的环境中,又被迫害致病危而保外就医。回家后,当地公安又不断骚扰,无奈之下不得不再次流离失所,后来到广州。

2007 年9月23日中午,冯志刚在广州被当地公安局从家中绑架。冯志刚以前被迫害致身体严重内伤,属于残疾在身,其家属得到消息后忧心如焚,他们知道自己的孩子修真善忍做好人没错,为了营救他,其父抛下繁重的家务农活,多次在好心人的资助下,不远千里赴广州向各执法部门反映情况,要求得到仁道帮助,将其保外就医,但有关部门却置之不理。

2008年5月30日,广州天河区伪法院以冯志刚讲法轮功真相为由对其作出四年非法判决。家人内心的痛苦与失望难以言表。

在这九年的岁月里,冯志刚的母亲常常因惦念孩子而流泪,曾造成极度的精神紧张,时至今日精神一直恍恍惚惚。父亲承担着家里的经济重担,既要照顾家中妻子孩子,还要多次寻找被迫害的儿子。他们怎么也想不通政府为什么要打击一个全厂标兵?为什么要剥夺公民做好人的权利?难道还怕好人多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2/191464.html

2008-09-09: 冯志刚被转广东四会监狱 健康堪忧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一日,湖北大法弟子冯志刚由广州天河看守所转送至广东省四会监狱继续迫害已两个月,现身体状况很差。

冯志刚于2007年9月23日被绑架,非法关押至今,现被非法关押在四会监狱专管监区(后勤部),据悉同室四个普犯每日以所谓“思想学习”折磨他。

冯志刚以前被迫害遗留下的双肺结核,身体状况一直很不稳定,在被转到四会监狱初期,两次抽血证实他身体很糟糕。家属向监狱要人,但监狱负责人却以病症不够严重不放人。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9/9/185559.html

2008-07-14: 大法弟子冯志刚已被转送广东四会监狱继续迫害
七月十一日,湖北大法弟子冯志刚由广州天河看守所转送至广东四会监狱继续迫害。冯志刚被非法关押已九个多月。近期,家属成功破除了天河分局的狡猾把戏,要回了绑架抄家时被劫走的四千多元钱。天河看守所匆匆将冯志刚转送它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4/182005.html

2008-06-19: 广州天河伪法院非法判大法弟子冯志刚四年
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日,广州天河区伪法院利用公开开庭宣判的虚假形式,庭上草草对冯志刚作出四年非法判决。冯志刚本人及家属坚决不服。

冯志刚由要求上诉到拒绝上诉:因为第一次开庭已做了无罪辩护,天河区伪法院根本不遵循宪法法律,在大法弟子讲清真相的情况下,依然做出了极不公正的判决。家属认为不需要再走此虚假形式,这么多年来中共邪党根本没有对法轮功讲过法律,我们连非法宣判四年本身都是否定的。冯志刚本人坚决抵制迫害,现仍非法关在天河看守所里面,身体虚弱,家人强烈要求立即无条件放人。

冯志刚以前被迫害致身体严重内伤,属于残疾在身,其家属多次向广州各执法部门反映情况,要求保外就医,但始终未得到答复。在邪党人员非法开庭宣判时,冯志刚身体难受并呕吐。

冯志刚为人正直善良,1996年在湖北黄石市黄石镀铝薄板厂上班期间,由于工作努力,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厂标兵,得到工厂同事,亲朋邻里的一致好评,家中的亲人都为其自豪,连当地公安人员都说他非常优秀。1999年7月20日恶党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大法以来,冯志刚家的生活失去了往日的平静。由于当地政府的不断骚扰,冯志刚被迫流离失所半年多。

2001年初,冯志刚再次去北京上访,被公安局带回拘留50天左右,后被关到武汉狮子山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其间被管教等残酷迫害,殴打致生命奄奄一息时,恶警怕承担责任,2002年3月才通知家人保外就医带回,冯志刚肋骨处化脓,胸腔积水,经过手术后肋骨截断三根,勉强治愈。由于后来坚持炼功,身体才真正恢复正常。

2005年8月,冯志刚在黄石朋友家再次被抓,多次被殴打,被非法判刑2年半,关押在沙洋,由于身心的被迫害,疾病恶化而保外就医,在当地公安的不断骚扰下,2006年初不得不再次流离失所,后来到广州。

2007年9月23日,冯志刚在广州天河区被天河公安分局“六一零”恶警绑架。冯志刚在天河看守所里面身体虚弱、浮肿,被关押在隔离病区。其亲属数次千里迢迢来到广州,多次要求探望亲人遭拒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9/180534.html

2008-06-04: 广州市公安近期迫害大法弟子部份犯罪事实
18、冯志刚,湖北黄石法轮功学员,2007年9月23日,在广州天河区被天河公安分局“六一零”恶警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广州天河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4/179629p.html

2008-06-04: 湖北法轮功学员冯志刚被广州天河伪法院非法判四年
据悉,五月三十日,广州天河区伪法院利用公开开庭宣判的虚假形式,对冯志刚作出四年非法判决。冯志刚本人对判决不服,据理力争。

冯志刚在天河看守所里面身体虚弱、浮肿,非法开庭宣判时难受并呕吐,家人痛心,强烈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冯志刚

在大量讲清真相的情况下,天河区伪法院依然做出了错误的选择。不论事情表象如何,望同修(特别广州地区同修)加大力度、频度正念加持,持之以恒不要放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4/179698.html

2008-05-26: 广州天河法院近期欲陷害湖北法轮功学员冯志刚
广州天河区法院对湖北法轮功学员冯志刚(小李)非法开庭近三个月(2月28日开庭)。现冯志刚仍被非法关押在天河看守所遭受迫害(自2007年9月23日非法关押至今)。

据悉:广州天河区法院近期(可能月底前后)欲对冯志刚作出判决。

前几年在武汉的非法劳教期间冯志刚被迫害致奄奄一息,才被接回家。后来恢复学法炼功,身体才恢复健康。现在冯志刚在里面身体虚弱,仍被关押在隔离病区。家属忧心,强烈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冯志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6/179155.html

2008-04-29: 湖北法轮功学员冯志刚已被非法关押在天河看守所七个多月
广州天河区法院已对湖北法轮功学员冯志刚非法开庭整两个月。现冯志刚被非法关押在天河看守所已七个多月。家属强烈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冯志刚

据悉:家属多次找到相关公、检、法、看守所等部门,要求释放亲人冯志刚,各部门相互推脱责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29/177457.html

2008-03-29: 广州天河区法院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冯志刚已一个月,仍未回复
广州天河区法院对湖北黄石法轮功学员冯志刚非法开庭审理已一个月。现冯志刚被非法关押在天河看守所已整整半年。据悉:冯志刚在看守所里由于身体原因长期单房隔离,开庭期间一直戴着口罩,不准摘下,这证明身体早已出现异常,被绑架初期,早期患病处遭恶人殴打。家中父母忧心忡忡,盼孩子早日回家。

天河看守所仍关押多名学员:黄潜、张爱萍、吴正萍、徐菊华、黄××(女)、赵理堂、小盆等十余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29/175366.html

2008-03-05: 广东广州天河区法院已对湖北黄石法轮功学员冯志刚非法开庭。现冯志刚仍被非法关押在天河看守所。

审判长: 梁皓  陪审员:王小珍 等 书记员:张昊 等
天河区检察院检察员(非法起诉的所谓公诉人):郭秀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5/173670.html

2008-02-06: 广州天河区法院欲开庭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冯志刚
湖北黄石法轮功学员冯志刚现被非法关押在天河看守所已四个多月,天河区法院欲对他非法审判。开庭时间:2008年2月28日  刑庭:张法官

据悉,公安分局十月底就做了所谓的批捕,家人却至今连所谓的“逮捕证”也未拿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6/171859.html

2008-02-01: 广州邪党公检法欲非法审判冯志刚
湖北黄石大法弟子冯志刚于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三日在广州天河区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天河看守所已四个月。邪党公检法欲对他非法审判。

冯志刚被绑架后,其亲属数次千里迢迢来到广州,多次要求探望亲人遭拒绝。

其家属因冯志刚以前被迫害致身体严重内伤,属于残疾在身,多次向广州各执法部门反映情况,要求保外就医,但始终未得到答复。现在冯志刚安危状况无法得知,令家人极为担忧。

据悉,广州天河区公安分局十月底就做了所谓的批捕,家人却至今连所谓的“逮捕证”也未拿到。邪党恶徒害怕事件曝光,全力封锁消息,事情进入检察院所谓审理阶段一个多月家属才得知。

参与迫害冯志刚的相关责任人电话与地址:

广州天河区公安分局直接办案人:高建峰、徐青松。

广州市天河区分局: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611-613号(邮编510630)
电话:(020)87502743
分局“六一零”办公室:(020)82321185;
分局“六一零”(国保大队)小头目 徐青松:13922100555(现在“六一零”办为遮人耳目,已更名为内保科)
天河区“六一零”办成文虎、李建辉(女)、吕海

天河公安分局预审大队:
通讯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棠下上社路六号大院(邮编510665)
电话:(020)85588298(预审内勤)

天河看守所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棠下上社五号大院(邮编510665)
原所长朱文勇 宅(020) 82312286、办85547279、85546731
副所长马××
干警朱××、马××
管教郑凤华、陈××(女组长)

天河区委、天河区政府:
天河区天府路1号2号楼 (邮编:510655)
总机:020-38622222、38622114
天河区综治办(020-38622193、38622196
主任许某 020-85650336、85686694;
主任罗某(女)
陈长毅,原天河洗脑班的副校长,住址:天河区东莞庄路112号天一广场
科长曾文昌(原天河洗脑班的校长)

广州610办公室、广州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
地址:法政路30号 邮编510045
电话:020-83104643
总机:83116688 转610办公室 或直拨020-83193123、 83377877、 83104657
张庆生:广州610办公室科长,020-61382058
市公安局政法委书记郑国强,办020-83116001

广州市政法委:
书记办公室:020-83104601、020-83116507、020-83104621
研究室:020-83116508、020-83104646
综治办:020-83104647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天河路
咨询电话020-8758182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1/171492.html

2008-01-05: 冯志刚在广州天河区被劫持已一百天
九月二十三日湖北黄石大法弟子冯志刚(化名小李)在广州天河区被绑架,现非法关押在天河看守所至今已100天。

家中老父亲数次千里迢迢来到广州,多次要求探望亲人,遭拒绝。冯志刚由于以往的被迫害经历,身体有严重内伤,属于残疾在身。其家属多次向广州各执法部门反映情况,要求保外就医,也始终未得到答覆。现在冯志刚生命安危状况无法得知,令家人甚是担忧。据悉公安分局十月底就做了所谓的批捕,家人却至今连所谓的“逮捕证”也未拿到。

目前“案件”应该还在天河公安分局预审科阶段或检察院阶段。

广州市天河看守所还非法关押多名大法弟子,请当地同修了解详情跟進报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5/169672.html

2007-12-17: 湖北黄石法轮功学员冯志刚在广州天河区被绑架的消息更正
九月二十三日湖北黄石法轮功学员冯志刚(小李)在广州天河区被绑架,现非法关押在广州天河看守所。目前该同修还未進入法院审理阶段,还在预审科(公安分局管理)所谓的侦察阶段,现在冯志刚生命安危状况始终无法得知,令家人非常担忧!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17/168523.html

2007-12-12: 湖北黄石法轮功学员冯志刚在广州天河区被迫害情况
九月二十三日,湖北黄石法轮功学员冯志刚(小李)在广州天河区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广州天河看守所至今已88天。近期已将材料進入法院审理阶段,具体情况不详,可能因为该同修身体状况不好,看守所等各部门想推脱责任从而加速处理。现在冯志刚生命安危状况始终无法得知,令家人非常担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12/168252.html

2007-11-22: 冯志刚被广州天河看守所非法关押
九月二十三日,湖北黄石法轮功学员冯志刚在广州天河区被绑架,现非法关押在天河看守所至今已整两个月。现在冯志刚生命安危状况始终无法得知,令家人非常担忧!

这期间,其亲属多次要求探望亲人,却都遭到无理拒绝,办案相关人员态度蛮横无礼,国保大队的领导甚至以各种藉口推托,不予接见。

据了解,冯志刚由于以往的被迫害经历身体有严重内伤,属于残疾在身,其家属多次向广州各执法部门反映情况,要求保外就医,也一直遭无理拒绝,参与迫害人只说一句他在看守所里面有戴口罩,吃药,有医护治疗,简单几句就打发了。根本不提当事人近期的实际身体状况。

广州市天河看守所还非法关押多名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22/167017.html

2007-10-06: 湖北冯志刚在广州再次遭劫持
湖北黄石大法弟子冯志刚(化名小李)于9月23日在广州被非法抓捕。自99年迫害发生后,湖北省黄石市和大冶市的国安、610的特务对大法弟子冯志刚多次進行迫害。

2007年9月23日(星期日)中午,在广州珠吉公路附近住宅区,直接由广州市公安局出手,大约5至6人(便衣),将冯志刚从家中绑架,房内被抄的一片狼藉,所有大法书籍和设备、资料全被恶人抄走,财物损失严重。(只知其中一便衣姓徐)。

现在冯志刚被非法关押已有10多天,家人无法接见,无法得知具体消息,不知其安危。可能在天河区看守所,请了解详情的同修及时补充。

冯志刚(化名小李),男,30岁。冯志刚为人正直善良,96年在黄石市黄石镀铝薄板厂上班期间,由于工作努力,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厂标兵,得到工厂同事,亲朋邻里的一致好评,家中的亲人都为其自豪,甚至当地公安人员都说他非常优秀。

1999年7月20日恶党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大法以来,冯志刚家的生活失去了往日的平静。当地团城山派出所和厂领导多次找他谈话,后冯志刚因坚持信仰而被开除,同年的“两会”前夕,冯志刚又被团城山公安分局无故拘留十五天。

2000年上半年,为了澄清事实,讨回公道,还大法清白,遵照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冯志刚去北京上访,被北京恶警拘留,北京警察电告居住所在地公安部门后,冯志刚被带回,炎热的天气,在看守所被非法拘留45天。期间他曾绝食,并始终坚持信仰,后由家人担保被接回家。

2000年,由于当地政府的不断骚扰,冯志刚被迫流离失所半年多。

2001年初,对于当地的骚扰迫害,冯志刚再次去北京上访,被公安局带回拘留50天左右,后被关到武汉狮子山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期间被管教等残酷迫害,殴打至生命傺僖幌⑹保?窬?鲁械T鹑危?002年3月才通知家人保外就医带回,由家人带入医院照顾治疗。在治疗期间,当地公安还假惺惺的以探望的名义时常来骚扰。由于迫害,冯志刚肋骨处化脓,胸腔积水,经过手术后肋骨截断三根,勉强治愈,由于后来坚持学法炼功,身体才真正恢复正常。其间花费十几万元钱,而钱大部份是借来的,因此造成后来家庭的经济困难。

2005年8月,冯志刚在黄石朋友家再次被抓,关押期间多次被殴打,后被非法判刑2年半,关押在沙洋劳教所,由于身心的被迫害,疾病恶化而保外就医,在当地公安的不断骚扰下,2006年初不得不再次流离失所,后来到广州。

在这八年里,冯志刚的母亲常常因惦念孩子而流泪,曾造成极度的精神紧张,时至今日精神一直恍恍惚惚。父亲承担着家里的经济重担,既要照顾家中妻子孩子,还要多次寻找被迫害的儿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6/163985.html

2006-03-11: 湖北省黄石市和大冶市的国安、610的特务对大法弟子冯志刚再度進行迫害。从99年7.20以来由于冯志刚不放弃修炼,长期遭受迫害。多次進京上访证实大法,向世人讲清真相曾4次非法拘留、两次劳教、一次洗脑、监视居住几个月。2002年在湖北省武汉狮子山戒毒劳教所因不放弃修炼被迫害的生命垂危,邪恶怕承担责任通知家人接回。由于身体迫害很严重,被家人送進医院治疗,治疗期间大冶市的邪恶多次到医院骚扰致使病情恶化,动手术截断三根肋骨。医疗费花了十几万元,使家里负债纍纍,造成生活严重困难。2006年3月初,一伙特务找到冯志刚的家,逼他父亲到处找他,找了两天也没找到。冯志刚是被黄石市的邪恶非法劳教保外就医,于2005年12月30日回家,一直受到骚扰,被逼流离失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11/122550.html

2005-08-11: 湖北黄石市大法弟子冯志刚曾被非法劳教两年,曾被邪恶迫害至严重肺结核后敲诈其家属十几万元才让保外就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1/108158.html

肇庆四会市 广东省第一监狱(四会监狱)(男)联系资料(区号: 758)

2022-07-21: 3、 广东省四会监狱
监狱长吴湛华, 13709671678
政委贺剑云, 13825042266
公司总经理莫崇坚, 13929823658
副监狱长薛泰辉, 13929823686
副监狱长黎振军, 13925099508
政治处主任蔡振兴, 13828468351
纪委书记陈少波, 13229462006
610办主任秘玉山:0758-330236013929847002
团委书记张峰源:13929835970
团委专职副书记、原“610”成员甘飞:13929848035
薛锐聪:13929847237;洗脑主攻手
李飞:13929847230;洗脑主攻手

2022-05-17: 广东四会监狱

地址:广东省四会市济广北路
通信信箱:广东省四会市290信箱
邮编:526237
咨询电话:
0758-3302677
0758-3302667(新)
纪检与审计科:
0758-3301014
2022-05-18:附:广东四会监狱信息及湖北随州市部分邪恶人员信息(请有条件的同修继续补充完善)

广东四会监狱

地址:广东省四会市济广北路
通信信箱:广东省四会市290信箱
邮编:526237
咨询电话:0758-3302677、0758-3302667(新)
纪检与审计科:0758-3301014

随州市曾都区法院
法官 徐焱 18995959360
执行局局长 钱强 15377288086
随州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冯伟
随州市高新区管委会喻天存副主任
随州市高新区公安局长刘红申
随州市南郊派出所 电话:0722-3812520
南郊派出所所长 王某 18008669819
地址: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擂鼓墩大道13号 邮编441300

随州市曾都区政法委 电话:0722-3222395、0722-3062275、(传真)0722-3062259、0722-3222395
政法委副书记:靳文宝0722-3062258、1379788938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758)

2008-06-19: 参与迫害执行人员、办公电话: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21号 邮编:510630
总机:020-38280000、87509187举报科:020-38282000 值班室:020-38280667
办公室:020-38280037 公诉处020-38280130
电话:020-87581820? 法院院长:陈陆根
审判长:梁皓 刑庭(3楼)85518225
陪审员:黄小珍、谭婉仪
助理:张昊
书记员:刘茗轩  刑庭(3楼)87509175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执行人员、办公电话:

刑庭(3楼)
020--85518225 欧阳浩贤、梁皓
87509175 梁夏生、陈俊雅、廖敏、张昊
87582403 林瑶、李菁菁、郑昕
87509155 丁卫红、梁晓文
87508482 张励、曹之华
刘铭轩、区倩慧、陈敏、麦英杰

天河看守所:天河棠下上社五号大院,邮编 510665
电话:020-85660731 85560729
原所长朱文勇 82312286 (宅)、85547279(办)、85546731
所长:颜××(男)  副所长:马武超
杨勉茹(女)(副所长) 13609736629  85563609  85661273
王军     13903000356   38691137    85560729-216
五盛宏     13802900069   84189055    85560729-211
包惠荣     13822282898   85562635    85560729-218

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611-613号(邮编:510630)
分局电话:(020)87502743 83115014、83115058
天河区公安分局610办公室:(020)82321185;
天河区610办成文虎、李建辉(女)、吕 海
天河分局“610办”(国保大队)小头目 徐青松:13922100555(现在610办为遮人耳目,已更名为内保科)
直接迫害冯志刚的责任人:徐青松、高建峰
指挥中心电话:020-87502743 、87552562
局长:彭伊霖020-87502777 85513381(宅) 傅富山020-8750276685517229(宅)、吴煜升,主管刑侦的吴副局长 ,樊春荣 020-83115008 87501929  骆镜清 020-85517109 87503092
王旭东020-85555668-2811 (办) 020-87586728、83555959(宅)、
魏素新 020-83115009 85513609
张福武 020-83115005 85511333、
副局长:付强

2008-04-29: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21号 邮编:510630
电话:  020-87581820  法院院长:陈陆根(请补充详细电话)
审判长:梁皓  刑庭(3楼)85518225
陪审员:王小珍 等
书记员:张昊  刑庭(3楼)87509175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龙口西路19号 电话:020-87581820
申诉科:020-95050900 公诉科:020-38497321 38497311 38497231
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强  控申科科长:吴妙贤

天河区检察院检察员(非法起诉的所谓公诉人):郭秀鹏(大郭)(广州天河区所有被起诉的法轮功学员在检察院都是经此人一手办理。)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执行人员、办公电话:

刑庭(3楼) 85518225 欧阳浩贤、梁皓
87509175 梁夏生、陈俊雅、廖敏、张昊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