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广东 >> 深圳 福田区(深圳市第一/二/三看守所,福田区看守所) >> 谢耐勇, 男, 4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江西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8-11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江西 > 江西其它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10-04: 广东三水劳教所恶警的犯罪事实
广东三水劳教所是广东的一个省级劳教所,中共在99年7月20日以后,把它用于非法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据不完全统计,从99年7月20日到现在,有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这里遭受过严酷的迫害,本人曾经被非法关押在这里,并遭受严酷迫害。现我把自己的所见所闻揭露出来,并呼吁大家都来关注发生在这里的人权迫害。

三水劳教所位于佛山三水区西南街,占地12万亩,共四个分所,十六个大队,原三分所五大队(迫害法轮功的专管队)由于名声太臭,才把专管大队的牌子摘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全部转入新建耗资一亿人民币的一分所四大队,他们的目的是对外称这里没有法轮功学员了。

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九日,三水劳教所召开全所会议,参加的有广东省劳教局局长施红辉。三水劳教所所长说了这么一段话,大意是“我党建国60周年,镇压六四二十周年,镇压法轮功十周年,形势对我们很不利。对法轮功(指被非法关押的学员)必须转化率达到89%”,专管迫害法轮功的恶警书记童朝银讲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所谓转化。让我们来看看这89%是如何得来的,真的是像中共邪党说的“团结、挽救、教育,像父母对待孩子那样关心法轮功学员”吗?

一、长时间不准睡觉

凡是被绑架进来的法轮功学员首先强制性检查身体抽血化验,再全部送到一分所四大队。专管法轮功的恶警郭保思,广东梅州人,原是个兽医,2001年为了往上爬,申请进来迫害法轮功学员,此人身高一米五左右,邪恶之极,对于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最简单的迫害就是不准睡觉,一次郭保思说:“你们不转化,我们就二十四小时不准你们睡觉”。

法轮功学员温化生(广东阳西县人)二零零九年四月被从深圳第二劳教所劫持转到这里,他和法轮功学员黄伟(广东化州人)因拒绝转化,被长期强制坐到塑料凳上不准动。凡是不转化的,都被强制单独关在一个小房间,有两个包夹(真正的坏人)看管。郭保思指使包夹长达半个月不准温化生睡觉,睡觉就用冷水泼、用硬物不断在地上敲打不让休息。也有是七天不准睡,并叫包夹写好五书强制按住不转化的学员的手去按手印。温化生在深圳有三个月减期都没有批准,到他快满期时,又对他说“你不转化就延期八个月”,并拿了一分延期劳教书吓唬他。

二、潘智好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精神失常

法轮功学员陈志勇、刘尚礼等人被迫害出现精神病状态。法轮功学员潘智好(广东汕尾人,北京科技大学高材生),被恶警郭保思、苏家视、蓝远航、江焊清严重迫害。

二零一零年四月六日蓝远航从监视器发现潘智好炼功,就叫包夹把他从三楼拖到下一楼值班室进行毒打,苏家视用打火机烧他的耳朵并说“还炼不炼?知不知道痛?” 从此潘智好就出现精神不正常,一会手舞足蹈、一会胡言乱语,郭保思就造谣说“他炼得都走火入魔了,我们没迫害他”。潘智好被送去劳教所留医部继续迫害两个月后,于七月份送去广州精神病院继续迫害。

三、电击、毒打

法轮功学员陈利雄、麦目发因被逼迫写的五书不合格,两人绝食抗议迫害,就被郭保思强制性用矿泉水瓶灌食。特别是陈利雄被绑在死人床上用七根电棍同时电击,其妻子写的信也被扣压,身体出现严重病态,恶警郭保思和江焊清骂他装病还不准他给家人打电话。(参与电击的还有吴韬、江焊清、蓝远航)

法轮功学员谢耐勇(江西学员)一进来就盘腿炼功,被打得鼻子直流血,其大呼“法轮大法好”被郭保思铐在二楼防护栏上双脚离地并用胶布封住嘴,用手不停的抽他的脸,后又送到五楼506室进行毒打,并叫吸毒人员共七人按住他的手在事先有包夹写好的五书上按手印。熊始光、陈志勇等法轮功学员也都被强制按手印。

法轮功学员宋振师(汕尾人)不“转化”,不配合恶警的要求,被恶警集体迫害,邪党书记童朝银、中队长郭保思、江焊清、吴涛、蓝远航等人叫包夹按住他进行拳打脚踢,还强迫他和吸毒人员一起军训不配合就打,凌晨两点才让睡觉六点就起床,还让其长时间单腿蹲在地上不准动。

四、奴役

恶警们长期强迫法轮功学员完成生产任务,完不成的就罚分扣工分。而每天吃的发黄发黑的夹生米饭,白开水煮三片萝卜、冬瓜,食堂的一块电子显示屏用来欺骗外界,上面写吃的烧鸡、烧鱼。有一次用一百元买来一头病死已经发臭的猪说是让吃肉,连煮饭的都说这不能吃了,可恶警说“他们不是人,就煮给他们吃”,他们连劳教人员每月三元的补助金都贪,叫吸毒人员在补助金上签全体人员的名字,然后由大队长何晓东拿钱。何晓东(广东梅州人)和主管干事贺建伟经常在大队会议上辱骂法轮功学员,还拿出十万伏的电棍放电吓唬人,每天开饭强迫所有人唱歌颂邪党的歌曲,唱不响就不准吃饭。他们还强迫所有劳教人员给他们买吃的喝的。

恶警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每星期开会都要求法轮功学员骂师父骂大法,并强迫看常人那些低俗下流的网站,强迫写攻击大法、骂师父的文章,不写的就让包夹按住打、不让睡觉、限制上厕所次数,他们还用口杯撒尿,逼迫法轮功学员喝,把食物放在马桶里弄脏后强迫学员吃下。法轮功学员李作东抵制转化就被拉入禁闭室用四根电棍电他。很多法轮功学员由于被这样长期迫害出现幻觉。

至今还关被关押在里面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张权、黄富强、梁志军,广西人;林少波、刘小寒、黄伟、熊始光、宋振师,广东省;梁逢春、陈利雄、潘智好,无地名。还要很多不知名的被非法关在里边。

残酷的迫害事件天天都在这个邪恶的广东三水劳教所发生,中共邪党们对大法与法轮功学员犯下的罪罄竹难书,这里写出来的这些迫害事实只是冰山一角。在此呼吁全世界的正义人士都来了解和制止在中国发的惨无人道的迫害。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4/230519.html
2010-06-01: 广东三水劳教所里发生的迫害

汕尾市海丰县法轮功初学者潘智好,于二零零九年九月被绑架,后被劫持到三水劳教所一分所四大队,他在狱中坚持学法炼功,被恶警郭保思殴打得神志不清。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五日,狱警把他从五楼牢房抬到楼下办公室,用打火机烧烤他肢体都无反应,后被送去住院抢救。

二零零九年,法轮功学员温华生因拒绝写“三书”,被恶警体罚一星期,通宵达旦不准合眼。

法轮功学员谢耐勇是江西人,二零零九年被绑架到三水劳教所一分所四大队。谢耐勇高呼“法轮大法好”,恶警苏家视(警号4406841)指挥打手将谢耐勇吊铐在楼梯口防护网上,用透明胶布缠绕他的嘴巴、脖子,只留鼻孔没封。苏家视还威胁恐吓:再喊就用臭袜子浇尿液塞进他嘴巴内。

目前已知被非法关押在三水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

温华生:深圳法轮功学员
黄伟: 茂名法轮功学员
吴炳志:茂名法轮功学员
麦月发:云浮法轮功学员
李鉴强:韶关法轮功学员
张国: 韶关法轮功学员
刘晓涵:韶关法轮功学员
黄伟国:韶关法轮功学员
陈利雄:揭阳法轮功学员
潘智好:汕尾法轮功学员
林少波:汕头法轮功学员
陈志勇:阳江法轮功学员
刘尚礼:梅州法轮功学员
尹世雄:梅州法轮功学员
梁志军:广西陆川法轮功学员
李军:四川法轮功学员
谢耐勇:江西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1/224682.html

2010-04-19: 被广东省三水劳教所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被广东省三水劳教所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黄伟:茂名法轮功学员
吴炳志:茂名法轮功学员
麦月发:云浮法轮功学员
李鑑强:韶关法轮功学员
张国: 韶关法轮功学员
刘晓涵:韶关法轮功学员
黄伟国:韶关法轮功学员
陈利雄:揭阳法轮功学员
潘智好:汕尾法轮功学员
林少波:汕头法轮功学员
陈志勇:阳江法轮功学员
刘尚礼:梅州法轮功学员
尹世雄:梅州法轮功学员
梁志军:广西陆川法轮功学员
李军:四川法轮功学员
谢耐勇:江西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19/221736.html

2009-10-01: 广东三水劳教所摧残大法弟子的身体和精神

广东三水劳教所对非法关押在那里的大法弟子进行精神和肉体的折磨,使很多大法弟子的身体出现病状。四十多岁大法弟子温华生和王伟被折磨的象六十多岁,而且身体十分虚弱。大法弟子王伟长期被强制坐小凳板,造成他的颈椎下垂,靠石胶板夹住他的颈椎,才能抬起头。

温华生是广东深圳人(四十多岁),因修法轮大法,二零零七年被第二次非法劳教三年,关押在深圳劳教所。由于深圳劳教所的迫害和恶劣的环境,温华生被检查出十二指肠溃疡和严重的胃病,生命垂危。温华生被深圳劳教所“所外就医”放回家中,后向世人讲清法轮功真相,又被抓回深圳劳教所迫害。二零零九年四月,深圳不再设劳教所,温华生被转到三水劳教所一分队四大队继续迫害。

同时被转到三水劳教所还有王伟(茂名化州人,四十多岁)和谢耐勇(江西人,四十岁)。

在三水劳教所,温华生和王伟都不放弃信仰,不“转化”。三水劳教所为了达到百分百“转化”率,疯狂迫害这两位大法弟子。每天都强迫他们在小房间坐在五十厘米×六十厘米的小凳板上,不能动一下,否则就会被夹控人员打骂。每天到半夜二点才准让他们睡觉,早上六点就要起床。有时甚至一个星期都不让他们闭一下眼。长期的迫害,温华生和王伟头发、胡子都变白了,两位四十多岁的壮年被折磨的像六十多岁的老人。

温华生因为不“转化”,恶警不准他购买日常生活用品,不准他看医生。由于他身体太虚弱,根本洗不了冷水,恶警又不给热水,他只有偶尔用冷水擦身,使得他原来就虚弱的身体更加虚弱。即使这样,他还慈悲的经常给夹控人员讲大法真相,告诉他们善恶有报。

大法弟子王伟长期被强制坐小凳板,他的颈椎下垂,现在只有用石胶板夹住他的颈椎,他的头才能抬起来。即使这样,恶警也没有放松对他的迫害。

大法弟子谢耐勇因喊“法轮大法好”,被恶警暴打,恶警用抹桌布塞住他的嘴,还用胶布封住。谢耐勇的两只手被吊铐到防盗网上,他的脚不能着地。

除对大法弟子身体上的折磨外,大法弟子还遭长期奴役。恶警分配任务,做不完就拳打脚踢。有的完不成任务而被加刑。因长期用力按弹簧做塑料夹,有的人手都变形了。吃的东西极差,用恶警的话说:“这些东西连猪都不想吃”,还经常吃不饱。

精神和肉体的折磨,使很多人的身体出现病状。他们都是道德高尚的人,只因信仰法轮大法,在中国却遭受如此大的迫害。呼吁各界正义人士,关注关押在广东三水劳教所里的法轮功学员,共同制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1/209395.html

2001-01-15: 深圳又有20名弟子被判劳教
最近,被关押在福田区看守所内的大法弟子,又20人被判劳教。他(她)们是:李雪松,简凤琼,刘天书,方今如,李海莲,王淑玲,张福英,叶会荣,邱春玲,周雪菲,邓运平,杜玉华,廖努力,邓其凤,贺俊炜,刘谦,车文武,许中华,谢耐勇,纪晓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5/6794.html

深圳 福田区(深圳市第一/二/三看守所,福田区看守所)联系资料(区号: 755)

2024-03-07: 相关责任人和电话补充:

陈军政13502224288,1975年2月生,永汉镇派出所所长
永汉镇派出所电话:0752-7602077
林旭辉13928306398,龙门县公安局副局长,分管县国保大队
李国富13502213338,龙门县公安局副局长,分管永汉派出所
龙门县公安局电话:0752-7987023、0752-7987027
永汉镇派出所警察电话:
刘满泉18316399968,王国彪13502222206,何国强13509078747
郑伟忠13502222763,何林光13631963539,罗剑雄13829970518
张海忠13502222452,刘土培13719622088,王小娟13502223632
黄必栋13502223302,林卓华13502220603,张淑芳13928361617
王育良13502222757,邱星睿18927385828,刘小航13725083710
朱锦雄15119041963

小区物业:龙门县永汉镇富力养生谷天力物业公司
法人代表:雷大乾 0752-2888991
经理:叶建军13502898623
管家:陈学锐18928360722

2024-02-27: 相关责任人和电话:
陈军政,1975年2月生,龙门龙江人,永汉镇派出所所长。
永汉镇派出所电话:0752-7602077

林旭辉,1971年4月生,龙门县公安局副局长,分管县国保大队。
李国富,1970年9月生,龙门县公安局副局长,分管永汉派出所。
龙门县公安局电话:0752-7987023、0752-7987027

自称姓张的深圳公安,电话18938859119

2021-10-27:参与执行迫害责任人:
深圳市南山区检察院: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园路6号 邮编:518052
案件负责检察官(公诉人)高瞻:13652318192 座机:0755-86212863
深圳市南山区法院: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玉泉路26号 邮编:518052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