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南 >> 湘潭市(五家花园法制教育基地) >> 扶先华(先华), 女, 35

扶先华(先华)
扶先华(先华)
个人情况: 湘潭市第六医院医生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南湘潭市
有关恶人: 刘玉桃(音)
迫害情况: 判七年刑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8-07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邓烨(邓晔) 扶先华(先华)
夫妻/父母: 邓长庚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11-13: 湘潭县峡山口等地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11月8日,湖南省网岭监狱、湖南女子监狱、长沙市、湘潭市、社区各地方人员对回来不久的人员进行骚扰,诬蔑法轮功。一个个地审问:法轮功是否反对共产党?是不是×教等等。被骚扰人员有湘潭县峡山口八十多岁的老娭毑罗雪梅、还有刚从监狱回来的王庆生、先华等等。他们也上张杏其女儿的门面进行骚扰,搞的做生意也不安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13/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68165.html#231112224524-1

2017-09-25: 湖南湘潭市部分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情况
法轮功学员彭时清、熊春霞夫妇被非法逮捕。请国际人权组织关注。家人请了常人律师,至今也未回来;

法轮功学员曾固、李群夫妇至今未回家。家中两个读高中、初中的儿女仅靠70多岁而有病的爷爷照看。高中的女儿整日以泪洗面,爷爷悲愤的也说:我要坚定的活下去,带好两个孙儿女。曾固单位的领导多次要人,不但被拒绝,而且还说要判他们的刑。单位的同事都谴责湘潭的恶人:曾固这样诚实肯干的好会计还被抓,真是无良心。

法轮功学员索纪艳(索艳)的丈夫多次要人,警察称要判刑。

法轮功学员王庆生至今未回家,警察也在搜集他的黑材料。

早年被分别关押在湖南攸县网岭监狱的邓烨和关押在长沙女子监狱的先华夫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5/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4134.html#17924235757-27

2015-08-11: 原湖南湘潭巡警大队副中队长七年半冤狱将满
湖南省湘潭现在关押在各地监狱的湘潭法轮功学员有十二名,其中法轮功学员谢望明七年半冤狱将满,拟于二零一五年八月三十一日回家。

法轮功学员谢望明原是湘潭巡警大队的一名副中队长,因修炼法轮功,被开除工作。谢望明曾是空军军官,二零零二年转业,先是在预备役部队任军官,后调入湘潭市江东公安分局。

二零零八年奥运期间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特务组织所谓“维稳”,制造一个所谓的“大案要案”从中邀功请奖。谢望明于二零零八年三月一日在回住所路上,被“六一零”多名便衣绑架。恶警并以“颠覆国家政权”为理由起诉谢望明为纠集者,重判谢望明,因颠覆国家政权证据纯属子虚乌有,曾被检察院三次退回。后以“利用邪教(共产党是真正的邪教)破坏国家法律实施”为由非法重判谢望明。谢望明被非法判刑七年半,非法关押在湖南常德武陵监狱至今。

二零一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是谢望明七年半冤狱出狱的日子。

湖南省湘潭市还有其他十一名法轮功学员关押在各地监狱。

湖南省湘潭市还有其他十一名法轮功学员关押在各地监狱:

......法轮功学员先华被秘密非法判重刑七年。先华今年三十五岁,在湘潭市第六医院药房工作。邓烨、先华是夫妻。二零一四年一月十四在家中遭到“六一零”绑架,非法判重刑七年,非法关押在长沙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11/原湖南湘潭巡警大队副中队长七年半冤狱将满-313938.html

2015-06-20: 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的情况
非法关押在湘乡看守所的湘潭法轮功学员吕松明,在没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已于上周送湖南攸县网岭监狱关押。

法轮功学员王桂林、唐佩林、邓烨也被关押在网岭监狱。邓烨的父亲邓长庚,在邓烨被送去网岭监狱不久,悲痛中去世。

法轮功学员王桂林去网岭监狱后不久,生活不能自理,家里人申请保外就医,也没得到允许。

邓烨的妻子胡先华被非法关押在湖南省长沙女子监狱。

两位七十多岁的母亲多次去探望被关押在那里的黄朵红、鲁梦君,都被拒之门外。狱警说什么:没转化,不能接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20/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11146.html

2015-05-09: 儿子儿媳遭非法判刑 邓长庚老人悲愤离世
湖南省湘潭市七十四岁的邓长庚,因修炼法轮功的儿子、儿媳去年被中共非法判重刑,老人的精神受到极大的摧残,于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八日在悲愤中含冤离世。

二零一四年一月十六日,老人的儿子邓烨、儿媳先华在家中被湘潭市警察绑架,两人分别被非法关押在湘潭县看守所、湘潭市看守所。二零一四年九月,湘潭市“610”操控岳塘区法院,分别对邓烨、先华非法判刑八年、七年。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底,儿子邓烨被劫持到湖南娄底监狱,儿媳先华被劫持到湖南省女子监狱。

邓长庚接到通知后老泪纵横,带着四岁的孙子去看望儿子,并四处奔走营救儿子。一年多来老人精神受到极大的摧残,于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八日在思念与悲愤中离世,儿子、儿媳都没有看上父亲最后一眼。留下四岁的孙子小水清,形同孤儿。

邓长庚,曾经是一个癌症病人,当时医生说他活不了一个月。十六年前他修炼了法轮功,绝症得以康复。

邓烨,今年四十二岁,湘潭钢铁公司炼铁厂职工,曾多次遭中共迫害,约于二零零一年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六年,先后被非法关押在沅江赤山监狱、郴州监狱,直到二零零七年三月,身心都受到极大折磨和摧残的邓烨才出狱回家。二零一四年,他再次被中共非法判刑八年。

先华,今年三十五岁,湘潭市第六医院医生。她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坚持对民众讲法轮功真相,曾被劫持到株洲白马垅劳教所非法劳教。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九日,又被警察劫持到洗脑班迫害。二零一四年,她被中共法庭非法判刑七年。

邓烨、先华夫妇被非法判重刑,仅仅是因为中共不能容忍他们修炼法轮功、做一个“真善忍”的好人。中共邪党的残酷迫害,使又一个家庭家破人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9/儿子儿媳遭非法判刑-邓长庚老人悲愤离世-308804.html

2015-02-21: 湖南法轮功学员邓烨等被非法关押到监狱
法轮功学员邓烨、先华夫妇、王桂林、唐佩林,已在年前从湘潭市看守所转押其它监狱。先华被非法关押到湖南长沙女子监狱。

法轮功学员黄朵红、鲁梦君,被非法关押在湖南长沙女子监狱,恶警不准许家属探望。七、八十岁的父母分别去探视自己的女儿,多次被拒之门外。家属给法轮功学员的钱,恶警也不准她俩自由支配。

湖南长沙女子监狱有关人员:旷伟科 电话:1375513256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20/二零一五年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05047.html

2014-09-28: 湖南湘潭市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湘潭市法轮功学员邓烨、先华、王桂林、唐沛林、颜三艳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八个多后,颜三艳被诬判五年,邓烨被诬判八年,先华被诬判七年,唐沛林被诬判七年半,王桂林被诬判七年。尤为荒唐的是:唐沛林被判七年,唐沛林说:“你们这样做是要不得的……”只几句话就被加半年。十月一日后颜三艳将被送到湖南省女子监狱。这些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期间,亲人的探视权利被剥夺。而且他们的亲人谁也不知道被绑架坐冤牢的家人什么时候被开的庭,谁也没有看到什么所谓的“判决书”。

此外,近几天,湘潭有几位法轮功学员被当地610、派出所、社区等骚扰,说是要他们去“学习学习”,被法轮功学员正念拒绝。前一段时期,一个已有六十多岁叫刘玉桃(音)的原从事湘潭河西某社区工作的主任(现已退休)被邪党以包吃包住且每月3000多元的工资安排到湖南衡阳某地参加“培训”,现她已经回到湘潭。有知情明真相的世人劝刘玉桃:“你不要这样做,不要去迫害他们,你信××党,他们信法轮功,你不要去做伤天害理的事!”刘玉桃却声称:“我们不是迫害他们,只不过是拉家常,要他们不要信法轮功,要他们放弃法轮功。”

据悉,郴州已“培训”一批。这些所谓的“培训对象”实际上是邪党610妄图在湖南各地主办的又一轮迫害的“洗脑班”的恶人与凶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8/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8274.html

2014-09-27: 父炼功癌症消失,儿讲真相遭冤狱十四年
二零一四年九月下旬,中共湘潭市610操控岳塘区法院将法轮功学员邓烨非法判刑八年,判其妻先华七年刑。年近七十岁的老父亲接到通知,老泪纵横,带着四岁的孙子及其他亲友前去看望。孤苦的孩子见到久别的父母,哭着喊着:我要爸爸,妈妈。

这是邓烨第二次被非法判刑。二零零一年,邓烨因去北京向政府反映修炼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而被抓、被打,后来他与其他法轮功学员在当地拘留所和看守所附近安装高音喇叭,播放有关法轮功的真相录音,而被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湘潭市看守所一年半,被非法判刑六年,身心都受到严重折磨和摧残。

修炼法轮功,邓父晚期癌症不治而愈

邓烨的父亲邓长庚一九九八年是一个晚期癌症病人,先是肾癌,后扩散到尿道、膀胱。做了几次手术,切除了一个肾,尿道和膀胱,至今还是通过尿管排尿,整天躺着,行走很困难,疼痛难忍,现代医学医院已无法医治他的疾病,确诊最多只能再活一个多月。

邓长庚有幸得法,躺在床上整天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看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七天时间,就能正常下地行走,不久,就开始炼动功了,身体一天比一天好,红光满面,神采奕奕。

邓长庚至今快七十岁了,还活的好好的。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狼狈为奸,诽谤大法,残酷的迫害法轮功学员,邓长庚为了向世人讲明法轮功真相,讲明修炼法轮功使他这个濒临死亡的晚期癌症病人重获新生,而几次被抓,在洗脑班里,在派出所里,仍然不停的讲真相,许多610人员和公安人员都知道他曾经是一个晚期癌症病人,因修炼了法轮功才重获新生,至今已延长了十六年的生命。

邓烨,今年四十二岁,湘潭钢铁公司炼铁厂职工。因为父亲的巨变,使邓烨感受到大法的神奇,才坚定的走入大法修炼中来了。妻子先华,今年三十五岁,湘潭市第六医院医生,也修炼法轮大法。

邓烨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先华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也曾被打、被非法关押。二零零一年,约于二零零一年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六年,先后被非法关押在沅江赤山监狱、郴州监狱,二零零七年三月,身心都受到极大折磨和摧残的邓烨出狱回家。

妻子先华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坚持对民众讲法轮功真相,曾被劫持到株洲白马垅劳教所非法劳教。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九日,先华被警察绑架、劫持到洗脑班迫害。

夫妇再次被绑架、非法关押八月多

二零一四年一月十六日上午,一群中共610邪恶人员,国安特务和当地恶警闯进邓烨、先华夫妇家,非法抄家,劫走所有大法书籍和资料,电脑等,强行把他俩分别关押到湘潭市看守所和湘潭县看守所。一个月后,邓烨也被转押到湘潭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已八个多月中,被两次强制抽血。恶警一直拒绝两家家属接见。

这段时间两家亲属多次上湘潭市各级610,湘潭市看守所,湘潭市各级法院,检察院,湘钢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要人,指出邓烨夫妇没有犯法,要求无罪释放,并指出,两家父母年岁大了而且都有病,无力抚养小孙子。湘潭市610头目操控法院欺骗两家亲属说,我们会假释先华,让她早点回家带儿子。结果先华被非法判刑七年。

九月十五日前,两家父母接到中共人员通知:九月十五日可以接见。于是,先华的父母和亲友急忙从长沙市宁乡赶过来,先华的母亲是也一个晚期癌症病人,在亲友的搀扶下,和邓烨的父母、亲友,于十五日上午,赶到湘潭市看守所要求接见亲人,却被看守所恶警无理拒绝。家属提出异议,为什么要两次抽血,却得不到看守所合理解释。

自儿子和儿媳被绑架、非法关押八个月来,邓长庚老人带着不到四岁的小孙子生活,经济拮据,在精神和肉体上都受到了中共无人性的折磨和摧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7/父炼功癌症消失,儿讲真相遭冤狱十四年(图)-298229.html

2014-04-01: 湖南湘潭市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情况
二零一四年元月中旬,湖南省湘潭有十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绑架、抄家关押。至今仍被非法关押的有:

关押在湘潭市看守所:先华、颜三艳、(鲁孟君)、王桂林、唐沛林。
关押在湘潭县看守所:邓烨、(刘立炎)。

湘潭市目前被关押在其它监狱的法轮功学员:

常德武陵监狱:谢望明。
长沙女子监狱:姚建平、胡艳、黄朵红。
深圳监狱:王翔宇。
广东监狱:张伟。
湘潭市第五人民医院的:赵湘海
宁乡看守所:杨时怡。

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情况:

1.杨适怡: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四日,杨适怡乘刘立炎的三轮车到邻近湘潭的长沙市宁乡县道林镇农村发真相资料,遭恶人举报,被宁乡县公安绑架,该县国保大队负责审讯,扬言已经上报到长沙市、省“六一零”,会要判他好几年。最近详情不明。

目前他仍被关入宁乡县看守所,遭受饥寒交迫与牢头狱霸的折磨。中共所有县级看守所普遍吃不饱、弱者睡水泥地面,牢头狱霸在警察纵容下非常猖獗。许多法轮功学员都曾深受其害。杨适怡被绑架后,家中剩下一个犯精神病的儿子和生活不能自理的九十岁老母亲。

在过去的十多年中,杨适怡因为讲法轮功真相曾被非法关入恶牢八年,遭受种种折磨,九死一生。他老母亲现已九十多岁了、身体又不好,儿子曾患有精神病。他修炼大法前因为特殊原因与妻子离婚了,一直未再婚。杨适怡被绑架后,卧床不起的老母亲整日以泪洗面,又无人照顾,况且以前老人有尿床的毛病,极为孝顺的杨适怡常常要为老母亲换纸尿片。他儿子没有工作,再度受刺激会不会使他焦虑而复发精神病?本来他的家庭主要靠杨适怡干苦力维持生计,有时还要给儿子治精神病,一家三代相依为命。现在杨适怡遭到绑架,他这样的家庭怎么样维持下去?又如何度过眼下的苦难?

2、姚建平,五十七岁,湘潭人。因做真相资料,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五日,被湘潭市岳塘区法院秘密非法判处七年徒刑。二零一二年九月六日,二审没有公开开庭,姚建平被非法关押到湖南长沙女子监狱。

3、胡艳,湘潭法轮功学员,今年五十岁,家住湘潭市岳塘区霞城乡和平村,因出租房屋做真相资料,被中共法院于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五日左右秘密非法判三年徒刑。二零一二年九月六日,被非法关押到湖南女子监狱。

4、谢望明,男,五十岁左右,湖南省湘潭市大法学员,曾是空军军官,二零零二年转业。他先是在预备役部队任军官,后调入湘潭市江东公安分局,成为巡警大队(一说为防暴大队)的一名副中队长。谢望明的工作属“三班倒”,经常要上夜班,但他仍克服了种种困难讲真相。二零零五年三、四月左右,湘潭市资料点被破坏,谢望明被迫流离失所,其后一直被湘潭市恶警秘密追查。六月三十日晚,谢望明在资料点被国安绑架。当时,资料点的机器设备、现金全部被恶警洗劫一空,损失很大,谢望明被当场绑走,非法劳教一年半,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底劳教期满回家。

据悉,当年湘潭市公安局局长杨建杰(后遭恶报)对在公安内部出了谢望明这样的人感到既恼火又害怕,怕谢望明的情况被湖南省公安厅知晓后不好交待。不仅在局系统内部大搞“连坐”——扣发“相关人员”奖金,而且还说要把谢望明“往死里搞”。

谢望明两次被非法判刑,二零零八年三月一日的傍晚被抓,第二次在所谓的“大案要案”中,被非法判刑七年六个月。现在非法关押在湖南武陵监狱。

5、赵湘海,湘潭法轮功学员,湘潭钢铁公司焦化厂备煤车间龙门吊车司机,因坚持对法轮功的信仰,于二零零七年八月被湘潭市“六一零”直接送到湘潭市第五人民医院(湘潭市精神病院)迫害已近七年。家中老母可能受到恐吓迟迟不敢露面。上次报道:单位湘钢同意放人,因为地方“六一零”不同意接受,我们认为是单位耍滑头。

6、王桂林,男,六十多岁,家住湖南湘潭市雨湖区。曾二次被“六一零”迫害拘留、判刑、劳教。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八日,湘潭市“六一零”恶人伙同雨湖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等恶警约十人窜至王桂林家,威胁他,如不开门就要砸门,并随即擂门。等王桂林开门后,国保大队队长庞旱指使恶警就架住他,并用手铐铐住他,其他恶徒就在他家中乱翻。二零零七年八月十日王桂林被非法判刑三年,关押在湖南武陵监狱。关押期间,恶人从他妻子手中骗取存折,取走数千元。

二零一二年王桂林被关押在湘潭市伍家花园洗脑班,他坚决抵制迫害,回家后,听别人说看到了他的“悔过书”,他立即多次找到“六一零”负责人王瑜,斥责他们弄虚作假,强烈要求看看他的“悔过书”,并理智的拿回家,将“六一零”代写的假“悔过书”撕毁。后来遭多次骚扰、跟踪。

二零一四年元月中旬,王桂林被“六一零”绑架、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湘潭市看守所。妻子从女儿家赶回去向雨湖区国保大队要人时,恶警说他跟踪王桂林多时,说王桂林经常送真相币给商人。

7、黄朵红,今年四十四岁,九六年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各种疾病不药而愈。更难能可贵的是她从法轮功倡导的“真善忍”原则中,理悟了做人的真谛,明白为人要重德,由于坚定信仰,被长期受到无理的追捕或逼迫过着流离失所的日子:

二零零零年黄朵红去京上访,被拘留十五天。

二零零一年,黄朵红被非法劳教两年,关押在株洲白马垅劳教所。二零零二年九月,黄朵红被劳教所关押到“攻坚队”“暴力转化”。期间,因不屈从“转化”,黄朵红遭受了残酷的身心摧残:被七八个人“扒蛇皮”的酷刑,被折磨得全身青紫,疼得身体不能碰床板……黄朵红绝食抵制迫害,不配合恶人的一切管教。在劳教所管理人员的授意下,恶人朱蓉指使郴州吸毒犯刘小玉用又臭又脏的抹布塞住黄朵红的嘴,并使劲抽耳光,用脚猛踢她的下身达几个小时,导致其下身肿胀;同时还连续几天几夜吊铐黄朵红,将她的双手绕床扯紧,动弹不得,连呼吸都困难,导致全身抽搐,痛苦异常。在劳教所恶劣的环境下,她身上长满脓疮,痛痒难忍……黄朵红坚信做好人无罪,信仰“真善忍”无罪。百般凌辱下,她始终坚守良知,告诉所遇到的每一个人“法轮大法好”,劝善人们不要听信中共的造谣宣传。

二零零四年,在湘潭市六一零和当地公安的暗示、恐吓下,丈夫与她离婚,在未经黄朵红本人同意的情况下,法院单方判决家中所有的存款、房子、贵重物品全归男方所有。

几经迫害,黄朵红被迫离家出走,辗转异地六年多。在流离失所的过程中经受了无数的苦难,但她始终不放弃修炼。

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九日,黄朵红到长沙友人李志刚家做客被抓。八月二十六日左右,黄朵红被转到湘潭市三角坪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为抵制迫害,黄朵红一直在以绝食的方式抗议,人骨瘦如柴,曾经一度昏迷,看守所于九月二十三日把她秘密劫持到封锁严密的湘潭市(精神病院)五医院住院部三楼吊水,并强行插鼻管灌牛奶。看守所怕承担责任,姓刘的所长要求湘潭市“六一零”放人,但“六一零”拒不放人。黄朵红于九月二十七日又被挟持回到湘潭市看守所。

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八日黄朵红在湘潭市法检医院走脱。

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八日黄朵红在耒阳一位法轮功学员家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日黄朵红的父亲去世,她的弟弟恳请办案单位湘潭市公安局的赵岳峰让姐姐见见已去世的父亲最后一面,被拒绝。

二零一三年,赵岳峰、刘归等人不顾律师的辩护,强行非法给她判刑十年,关押在湖南长沙女子监狱。

8、张伟,在广东佛山市南海区工作的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在南海区桂城镇派发真相资料时,被桂城派出所的恶警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狮山看守所,近期被非法判刑七年。

9.邓烨,湘潭钢铁厂职工,四十岁左右。先华医生与邓烨是夫妻,二零一四年元月十五日晚上,遭岳塘派出所和湘钢恶人在家中绑架、抄家。听说被抢走打印机、手机等,家里有三岁的孩子无人照料,只好由亲戚照看。孩子天天吵着“要妈妈”。

邓烨因传递真相资料,二零零一年三月被恶警绑架,被非法判刑六年,关押在湖南省郴州监狱,二零零七年三月回家。

先华医生因修炼法轮大法、讲真相,曾被非法关押在株洲白马垅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1/湖南湘潭市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情况-289383.html

2014-03-23: 湘潭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长期非法关押
二零一四年元月中旬,湖南省湘潭有十位法轮功学员被“六一零”绑架、抄家关押,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还有邓烨、先华、王桂林、唐沛林等。恶人图谋对他们加重迫害,请各方关注,伸出援手营救。

先华医生与邓烨是夫妻,二零一四年元月中旬被恶人无故在家中绑架、抄家。家里有三岁的孩子无人照料,只好由亲戚照看。孩子天天喊要妈妈。

目前被长期非法关押在各监狱的和看守所的湘潭法轮功学员有:谢望明、姚建平、胡艳、黄朵红、张伟、王新宇。二零一三年被绑架的鲁梦君、刘立炎、杨适宜三个人长期被看守所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23/湘潭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长期非法关押-289003.html

2014-02-10: 湘潭邓烨等七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1月15日-1月19日湘潭先后有7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他们姓名是邓烨、先华、王桂林、颜三艳、康映兰、李林娥、曹丽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10/二零一四年二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87535.html

2014-01-22: 湖南省湘潭法轮功学员邓烨夫妇、王桂林被绑架
2014年1月15~16日,湘潭市法轮功学员邓烨的家被邪恶非法抄家,夫妻俩现在分别关押在市、县看守所;

王桂林1月16日被绑架,据说现在也非法关押在市看守所。

被抓的还有其他几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86041.html

2014-01-19: 湖南湘潭六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绑架
二零一四年一月十四日上午,湖南湘潭市法轮功学员康映兰、李林娥、李杏在湘潭市雨湖区护潭广场附近讲真相发送真相资料,被警察绑架到护潭派出所,女派出所所长不听真相,指使警察把她们关押到湘潭市金汤湾拘留所。家人几次探望都被警察拒绝。李杏因高血压而被放回。

结束十年冤狱回家不久的湘潭法轮功学员吕松明,仍处于重病状态,二零一四年一月十四日上午,湘潭市一群各级“610”人员和警察,闯进吕松明家中非法抄家,恶徒还一度想把躺在床上的吕松明绑架到湘潭市三角坪看守所,看到他重病状态,又想把他绑架到医院,吕松明坚决拒绝,恶徒才罢休。

二零一四年一月十四日,湘潭市和湘钢一群“610”人员和警察闯进法轮功学员邓烨、先华夫妇的家,将两人强行绑架,并非法抄家,劫走打印机和许多真相币。邓烨在湘钢工作,先华是湘潭市第六医院医生,两人现分别被非法关押在三角坪看守所和湘潭县看守所。

据悉河东还有两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知详情者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9/二零一四年一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85910.html

2001-02-14: 目前被关押在湘潭三角坪看守所部份大法弟子名单
刘国庆、肖致祥、何云波、王桂林、罗强根、王耀勋、彭运蒲:男,67岁 秦三凤:女,60岁;胡永红:男,36岁;朱国强、周川江、邢春霞:女,34岁;胡冬霞、周大姐、杨舜英、陶淑元、谭春梅、黄朵红、张淑元、向海容、朱书文、田小娟、周合家、先华

湘潭县七里铺拘留所:梁兴安,周天奇,刘仿平,刘淑秋,另三位不知道姓名共七位。

湘潭市戒毒所被关几十名大法弟子。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2/14/8040.html

湘潭市(五家花园法制教育基地)联系资料(区号: 732)

2024-01-18: 湘潭市公安局
局长:吴劲松
副 局长:贺剑鹏 (分管 国保大队 )

湘潭市政法委书记 向敏
湘潭市政法委地址:湘潭市雨湖区南岭南路 电话:073158583358 邮政编码:411102

湘潭市公安局雨湖分局云塘派出所 (0731-58222394)
邬亮(所长) 13875215959 0731-52361982
符暘 18873298117
罗炎安 (副所长) 13762240988
张涛 (副所长) 15773288500
冯艺琴 13574064900
胡远新 13789328920
杨勇 13707321086
胡中山 13973298571
朱文斌 13517322306
李坚 18873288987
周文 15080785878
丁正春 13786209238
夏勇 13762240243
李卿平 18807320901
庞韧 18673290777 0731-58241464
黄丽 13973273606
张革
赵颖峰 15273290701 0731-52361982

湘潭市公安局雨湖分局国保大队
刘卫平 13507329339
沈春林 13975237983
陈永忠 13607324709
成良 18673207999

湘潭市公安局国保支队
刘舟 13627321555
李剑芳 13507328816 0731-58396134
康芳 13607329768
黄永康 13907321085
李靛 13973208025
刘归 15873208989
张戍 13973239237
姜涛 13973216556
张谦 13975220459

湘潭市委防范办
范勇 13707327773 073158583197
李海军 13975254491 073158583065
邱继学 15873290158 073158583192
王瑜 13707320711 073158583192
陈文洪 13875205751 073158583195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