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石家庄 鹿泉市 河北省女子监狱(石家庄二监狱,石家庄女子监狱) >> 庞晓红(庞小红), 女

个人情况: 首钢长白机械厂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县(皇岛北戴河新区)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8-06
案例分类: 工人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4-29:: 河北省秦皇岛南戴河法轮功学员庞小红结束四年冤狱,于2021年4月26日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29/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九大陆综合消息-423969.html

2020-01-02: 秦皇岛北戴河法轮功学员庞晓红、杨金梅二人是秦皇岛北戴河新区人,不是南戴河区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二零二零年一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98487.html#2011233432-1

2019-12-16: 8、庞晓红(抚宁南戴河区)被冤判四年(2017年4月27日被绑架)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女子监狱第三监区。(由原12监区转到3监区)

2018-04-21: 秦皇岛昌黎县法院二次开庭十几分钟草草结束
近日,秦皇岛昌黎县法院两次在没有律师辩护的情况下非法庭审,二次开庭十几分钟就草草结束。

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九日秦皇岛昌黎县法院,原定于上午九点公开审理法轮功学员庞晓红的案件,直到十点多才非法开庭审理。

除了七、八个家属、亲友加上两个法警、法官、公诉人、书记员等,连旁听的都也没有超过二十个人。整个庭审就是走过场,十几分钟草草结束。

四月十九日上午十点半左右,法轮功学员庞晓红被戴着手铐走进法庭站稳之后,庞晓红要求审判长把手铐摘下、脱下犯人服,审判长同意后,让法警摘下手铐,给庞晓红脱下犯人服,审判长问庞晓红“需不需要法院指定的律师辩护”,庞晓红说“不需要,我自己辩护”,然后审判长口气生硬的告知庞晓红第一次开庭说的话不许说。

而后审判长让公诉人宣读证人如何构陷庞晓红,及如何把警察找来、牛头崖派出所便衣警察绑架庞晓红的整个经过陈述了一遍。

举报庞晓红在牛头崖大集发法轮功资料的所谓“证人”还是匿名,并没有出庭作证;所谓的物证也没有在现场提供。

当审判长要法轮功学员庞晓红自行辩护时,庞晓红刚说了一句话:“我一个妇女炼法轮功只是强身健体做好人,我怎么破坏法律实施了。”审判长马上敲响法锤,阻止打断了庞晓红不让说话,还告诉庞晓红上次庭审说过的话不要再说。

当法官问庞晓红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庞晓红也只是想解释在集上并没发资料就被两个警察拖拽,并非法翻包,审判长态度蛮横的又一次打断庞晓红的自辩。而后就宣布庭审结束,并问庞晓红认罪不,庞晓红说我没罪。

法官气急败坏,大声训斥庞晓红,不让她再自辩。整个庭审不足十分钟,草率匆忙结束,庞晓红总共没有说上五句话,表面上允许庞晓红自辩,却不让人说话,一说话就被打断。法官、公诉人都态度蛮横,一唱一和根本不让庞晓红自辩。

家人亲友目睹了法院的所谓庭审如此不公,对中共的法律系统及中共利用法律执法犯法感到非常失望,这一切的发生都是政法委610在幕后操控干的,司法系统已经名存实亡,已经成了江泽民犯罪团伙的残余势力利用的迫害工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21/秦皇岛昌黎县法院二次开庭十几分钟草草结束-364369.html

2018-02-17: 劫持、驱逐辩护人 河北昌黎县法院庭审好人
二零一八年二月七日,河北秦皇岛市昌黎县法院打电话叫警察劫持辩护人、并以安检为借口驱逐辩护律师之后,非法庭审两位善良妇女庞晓红、杨金梅。

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庞晓红、杨金梅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七日,在牛头崖大集赶集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时,被牛头崖派出所所长王伟、副所长张庆国伙同北戴河公安分局便衣及特警非法抓捕,在秦皇岛拘留所被非法拘留十五天。期间,警察到庞晓红家中非法搜查,未出示任何手续、证件、不着装、没有清单、没有证人,非法抄走私人物品。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一日,庞晓红、杨金梅被非法关押到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庞晓红、杨金梅被秦皇岛市公安局北戴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九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法院预谋对庞晓红、杨金梅非法开庭。但在国内外正义人士的共同努力下,法院工作人员不愿再助纣为虐,因此采取了延期开庭的办法来明哲保身。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北戴河区法院退案。最后,由秦皇岛中院把庞晓红和杨金梅的案子转至昌黎县检察院,后来昌黎县检察院将案卷转到昌黎县法院。

二零一八年二月七日庭审当天,昌黎县公、检、法、司等单位肆意践踏法律、践踏良知,多次违法、违规办理案件。

一、合法辩护词被非法没收,公安部文件竟成“反动宣传”

二零一八年二月七日上午八点多,庞晓红的律师和其女儿温馨及杨金梅女儿杨洋来到昌黎县法院等待开庭。后来,法院说现在正下大雪,雪天路滑,开庭时间延后,让她俩不要走远,等待当事人到了以后就开庭。

后来法院的车来了,法院叫她俩去了调解室。她俩以为是要开庭,就拿着辩护词。调解室工作人员问她俩带的资料是干什么用的?她俩说是辩护用的。结果法警上来就把辩护词等材料拿走,说是去查看。辩护词里边转载了公安部网站的公通字[2000]39号和[2005]39号文件,其中明确指出中国官方认定的十四种邪教,其中并没有法轮功。他们看过辩护词后却说是“反动宣传”,难道公安部这两个文件是在反动宣传吗?还是昌黎县法院在公然对抗中央各部委、妄议中央各部委决策?之后就再也没给她俩,也没有告知具体开庭时间。等到上午十点多,说是要开庭,但还是不让进,而且也没说明是什么原因。

二、委托代理人资格合法,却要附加证明“女儿是女儿”

一直拖到上午十一点多,法院以辩护人温欣是否是庞晓红的女儿为借口,让庞晓红家人回家去取户口本,否则不让进。庞晓红家人被逼无奈,只好顶风冒雪返回远在六十多里地的家中取户口本。其实之前,俩个女孩已经取得了合法的委托代理资格,这附加证明明显违法。幸好庞晓红女儿年轻尚未出嫁,还在一个户口本上,如果已经出嫁迁出户口,是否庞晓红的女儿要到派出所开个证明,来证明“女儿是女儿”?这不明显的就是网上流传的要证明“妈是妈”奇葩证明的翻版吗?可见昌黎县法院为拖延、阻止辩护人辩护,已经到了恬不知耻的地步。

来回往返一百二十多里,而且天正下着鹅毛大雪,道远路滑,时间就拖到了下午一点多。取回户口本之后,法院没有再拖的理由了,才通知下午开庭。

三、法院伙同派出所劫持俩辩护人

等到下午二点多,法院才通知家属安检。她俩以为要开庭了,可是她俩又被叫到上午的那个调解室。法院工作人员问她俩是谁,来干啥,她俩一一如实做了回答。其实,庞晓红的女儿温馨、杨金梅女儿杨洋有先前庞晓红和杨金梅签好的辩护人委托手续。法院的所作所为,无非就是在百般阻挠两个被委托人辩护。

没几分钟突然闯进来十来个警察,出示了警官证,称自己是昌黎城关派出所的,还说有人举报她俩妨碍法庭秩序。此时根本就没有开庭,何来妨碍法庭秩序?难道回答昌黎县法院工作人员的问话,就是妨碍法庭秩序?不知昌黎法院是依据哪条法律法规来举报的?如果真的妨碍了法庭秩序,对付俩个弱女子有法院的法警就足矣,还需派出所出动两辆警车、十来个警察来处理吗?

之后他们不问青红皂白,上来四个警察,不由分说,二人一组强行架着俩个柔弱女孩的胳膊就往外拖,之后将俩个女孩强行推入警车之中。同去的亲属问他们为什么要带走俩个辩护人?他们却说:一会儿再告诉你。并且胡说什么俩个辩护人拒捕。之后,强行将庞晓红的女儿兼委托辩护人温馨、杨金梅的女儿兼委托辩护人杨洋非法劫持到昌黎城关派出所拖延时间(说白了就是为了避开开庭审理的时间)。

在昌黎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俩女孩问警察叫什么名字?因现在是办案责任终身追责制,警察们害怕担责任都不敢说,只是说负责这案子的人叫李晓哲。之后,警察并没有针对所谓的“妨碍法庭秩序”来问话,反而问辩护词中所涉及的资料是哪里来的?辩护词本身合法,当然就不存在妨碍法庭秩序的说法,为何却要问与本案无关的问题?是何居心?是想罗织罪名吗?好为非法劫持找到合法的依据吗?

当女孩说是从网上查的时候,警察还不信。之后,女孩立即用手机在网上查到了公安部的“三十九号文件”,告诉他们中国十四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时,警察开始还不信,看到文件之后才无言以对,只好沉默。其实,在二零零零年,公安部颁布了公通字[2000]39号文件;二零零五年四月九日,又重新颁布了《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5]39号),这是到目前为止关于邪教认定最权威的一个正式文件。

四、非法搜查驱赶律师,以权代法禁止亲友旁听

警察将俩个辩护女孩劫持走后,昌黎县法院进行了非法开庭。但在开庭前,却要对庞晓红的律师强行翻包、以安检的名义要非法搜查。律师直接问:公诉人安检吗?法官安检吗?为什么对律师安检?法院最后无理了,不顾法律规定,硬是把律师撵出了法庭。最高法院《法院司法警察安全检查规则》第六条第一款,不得对律师安检的规定。《关于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的规定》第二十六条:“有条件的人民法院应当建立律师参与诉讼专门通道,律师进入人民法院参与诉讼确需安全检查的,应当与出庭履行职务的检察人员同等对待。”

此前,昌黎县法院为了不让正面、公正辩护,昌黎县司法局要求这位外地来的律师要按照他们的想法去辩护,后来又把律师所在地的天津市司法局工作人员叫来,目的也是阻止律师进入法庭为庞晓红辩护。

当家属、亲友依法想进审判庭旁听时,法院不但说要安检,(最初只要身份证,让把手机、随身携带的背包等存放到柜子里就行,如此差别不知听了哪个所谓上级的命令、指使)还要求把衣服扣子都要解开。面对这无理要求,庞晓红子女、已经八十多岁老母亲,兄弟、姐妹,自四月份一直不让接见,为了能见到亲人,虽然数九之时天寒地冻、且外边鹅毛雪大纷飞,也只得被迫照做,(庞晓红丈夫因没带身份证不让进法庭)。后来,法院又说不让朋友等旁听。那么我们不仅要问:警察、法官、检察官、司法局的人有谁出示身份证了吗?

相反,与案件无关的昌黎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和天津市司法局的人、北戴河新区管委王刚等人却可以随便出入。这明显就是法院知法犯法。凌驾于国家《宪法》、《刑法》之上的政法委,直接剥夺了宪法规定的法院公开审理,任何一个合法公民都有权旁听的合法权益。

之后,主管杨金梅冤案的昌黎检察院公诉人王永洪,昌黎法院法官魏永立;主管庞晓红冤案的昌黎检察院责任人李炜莉,法院法官杨红梅,在没有律师、辩护人的情况下,在二零一八年二月七日下午两点半左右企图非法开庭。

由于被杨金梅、庞晓红委托的俩个辩护女孩被派出所警察强行带走,律师也因拒绝无理安检被强行推出法庭,使得庞晓红、杨金梅俩人的冤案都没有了辩护人。

随后强行开庭,审判长先告诉杨金梅她的女儿被派出所带走了,然后又虚伪的问杨金梅是否需要辩护人。杨金梅只顾为女儿的安危担忧,更不知公诉人、审判长故意作祟,以为女儿作为辩护人已经被非法带走了,想让女儿辩护也不可能了,也只好说不用了。之后,在没有杨金梅签字,没有文件证明当事人同意辞退律师及辩护人的情况下,昌黎县法院强行非法开庭。

从下午两点半左右至四点多草草结束,法官问庞晓红、杨金梅认罪不?庞、杨表示,没有犯罪,认什么罪?从开庭到结束,仅仅一个多小时。

俩个女孩作为当事人委托的辩护人,本来是经过法院同意做辩护的,却在开庭之前、在众目睽睽之下,被警察劫持。法官非但不能维护正义,却扮演了比土匪还不如的黑社会打手的角色。他们这种虚张声势无中生有的做法,使民众更加对公检法心寒。

两个无端遭劫持的弱女子在派出所期间,问警察到底为啥要将她俩拘禁到这里时,警察说了实话:说有法轮功的宣传材料。俩个女孩问他们说,她俩的母亲是因炼法轮功而被抓捕的,案子是因炼法轮功才被构陷的,辩护词中不让提法轮功,那说啥?警察自知理亏,只好说:那倒也是。直到晚上6 点多,才将俩个女孩放回。

五、作恶者罪责难逃

《宪法》第三十五条规定: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第三十六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第三十七条规定:公民的人身自由不受侵犯。第三十八条规定:公民的人格尊严,不得对公民进行侮辱、诽谤和诬告陷害。

中共历次运动都惯于找替罪羊。如:文革结束,北京公安局长刘传新马上吊自杀了。北京公检法系统抓了十七个典型,都是看守员或审讯员,内部审讯之后枪毙。军队也是同样模式,内部清理,把一批军人押到云南秘密处决,通知家属“因公殉职”。

《刑事诉讼法》第四十四条规定: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逮捕书、检察院的起诉书、法院的判决书,必须忠实于事实真相。故意隐瞒事实真相的,应当追究责任。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逮捕、起诉、判刑的公检法人员,终究要承担法律责任。

二零零六年一月一日生效施行的《公务员法》第五十四条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承担相应的责任。”就已经堵死了公务员执行违法决定或命令而逃脱法律责任的退路。《公务员法》与“依法治国”、“依宪治国”、“错案终身追究制”、“责任倒查制”等新政共同斩断了执行违法决定或违法命令而想逃避法律制裁的所有公务人员的任何希望。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三日十八届四中全会公布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提出建立“重大决策终身追责制”。表明现当局不仅不会为前任的罪责背黑锅,当替罪羊,而且将对违法违宪者终身追究责任。

新修订的于二零一六年三月一日生效执行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执法过错责任追究规定》第二十七条规定:“因故意或者过失造成错案,不受执法过错责任人单位、职务、职级变动或者退休的影响,终身追究执法过错责任”。取消了旧《规定》中因执行上级命令造成错案可不追究警察责任的条款,撤销了警察职务犯罪的保护伞。

在“柏林墙卫兵案”中,一位台湾作家曾问过一个担任边境守卫的东德人:“围墙的守卫在改朝换代之后受审判,公不公平?”守卫说:“当然公平。……是上级命令他们开枪的没错,可是没人命令他一定得射中呀!开枪可以说是奉命,不由自己;可射中,就是蓄意杀人!”

在历史的审判到来之前,每个人都有用良知选择未来的机会。已有许多警察选择了事先通知法轮功学员,使他们免遭抓捕;有一些警察不但选择了善待法轮功学员,而且积极为自己赎罪,如把行凶作恶者的罪证悄悄记录,作为将来对罪犯审判的证据;一个主管刑事的法院副院长说,他把所有法轮功的案件都弄成因病取保候审拖着,或是依法将法轮功学员无罪释放;更不断有中共体制内的人走出来揭露这场迫害的真相。

历史巨变在即,法律必将回归正义。明智的公、检、法、司工作人员,请不要做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替罪羊,坚守自己的良知善念,清醒智慧地作出自己正确的选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17/劫持、驱逐辩护人-河北昌黎县法院庭审好人-361737.html

2018-02-08: 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庞晓红和杨金梅被非法开庭
庞晓红和杨金梅原定2017年11月9日在北戴河区法院开庭,后来又延期。12月21日,北戴河区法院退案,由秦皇岛中院把庞晓和杨金梅的案子转至昌黎县检察院,昌黎县法院定于2018年2月7日开庭。

2月7日早上九点左右,庞晓红的律师和其女儿温欣及杨金梅女儿杨洋来到昌黎县法院等待开庭,后来法院说雪天路滑,开庭时间延期,让她们不要走远,等待当事人到了以后就开庭。

后来法院的车来了,法院叫她们,她们以为是要开庭,就拿着辩护词去了调解室,结果法警上来就把辩护词等材料拿走,说是去查看,就再也没给她们,也没有告知具体开庭时间。

等到下午两点多,终于传唤家属安检,她们以为要开庭了,可是她们又被叫到上午的那个调解室,问她们是谁,来干啥,她们一一回答。过了两分钟,进来一帮警察,说她俩妨碍法庭秩序,出示了警官证,把她俩强行带走,带到了昌黎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警察叫李小哲。她俩一直在给他们讲真相,但是他们不听。将她们俩带走后,据庞晓红大女儿温暖说这边法庭对庞晓红进行了非法开庭,并对庞晓红的律师非法搜查,因律师拒绝非法搜查,在没有律师的情况下,他们进行了非法开庭,详情待查。

后来在晚上六点多把庞晓红和杨金梅的女儿们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8/二零一八年二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60585.html

2018-02-04: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庞晓红、杨金梅再次面临非法庭审
2017年11月9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法院预谋对庞晓红、杨金梅非法开庭。但在国内外大法弟子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各种形式讲清真相,特别是当参与非法庭审的工作人员得知此案已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使法院的工作人员不愿助纣为虐。

之后,庞晓红、杨金梅的冤案被移交到秦皇岛市抚宁区法院。但是,抚宁区法院也不想成为替罪羔羊,不想昧着良心去非法给庞晓红、杨金梅判刑,又将卷宗退回到抚宁检察院。而后不知何故二人的卷宗被移交到昌黎县检察院。目前昌黎县检察院已将案卷转到昌黎县法院。

昌黎县法院原定于2018年2月7日上午对庞晓红进行非法庭审,下午对杨金梅进行非法庭审,后又改为庞晓红、杨金梅都在2018年2月7日上午非法庭审。请同修发正念解体昌黎法院背后的邪恶操控,解除非法庭审,无罪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4/二零一八年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60422.html

2017-11-08: 河北秦皇岛市庞小红面临非法庭审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七日上午十点多,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法轮功学员庞小红在抚宁县牛头崖大集向人们讲真相,被秦皇岛市便衣警察、特警及牛头崖派出所警察(责任人王伟)非法抓捕到秦皇岛市第二看守所非法拘留十五天,后又被转到第一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至今,期间不许家人见面,不许送衣物。

庞小红面临被非法开庭,开庭时间十一月九日。

庞小红今年六十一岁,修炼法轮功之前身体有多种疾病,如:贫血、胃炎、气短、身体乏力,浑身没劲等多种疾病,后经人介绍修炼法轮功,修炼后没花一分钱多种疾病不治而愈,一身轻松,没病的感觉真幸福,她从内心感激法轮大法和大法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修炼后她严格按照法轮大法的要求做人,工作兢兢业业,领导分配什么工作从无怨言,任劳任怨,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在家庭中温和待人,孝敬父母、善待家人及邻里,家里外头公认的好人。

可就这样的好人多次遭到中共的迫害。庞小红曾五次被非法拘留、关进洗脑班、看守所等迫害。二零零九年被非法异地关押十多个月后被冤判三年(缓刑三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8/河北秦皇岛市庞小红面临非法庭审-356471.html

2017-08-09: 河北省秦皇岛大法弟子庞晓红、杨金梅冤案已到秦皇岛法院
4月27日,庞晓红、杨金梅在牛头崖大集讲法轮功真相时,被牛头崖派出所警察与秦皇岛特警多人绑架关押至今,此冤案案卷于上周已到秦皇岛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9/二零一七年八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52299.html#1788233847-9

2017-05-28: 河北省秦皇岛市庞晓红、杨金梅被非法批捕
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庞晓红、杨金梅、蔡青三人4月27日在牛头崖大集讲法轮功真相时,被牛头崖派出所警察伙同北戴河公安分局警察和秦皇岛特警多人绑架,非法拘留15天。但是在到第14天时5月11日,庞晓红、杨金梅被转刑事拘留, 5月25日,庞晓红、杨金梅被秦皇岛北戴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28/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48801.html

2017-05-13: 河北省秦皇岛庞晓红、杨金梅被非法刑事拘留
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庞晓红、杨金梅,于5月11日18点,被非法刑事拘留,从秦皇岛二看转到一看,详情待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3/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7867.html

2017-04-29: 河北省秦皇岛市牛头崖镇庞小红、杨金梅、蔡青遭绑架
4月27日上午,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牛头崖镇派出所警察伙同秦皇岛特警多人,在牛头崖大集上绑架法轮功学员庞小红、杨金梅、蔡青等3人。据目击者说,先是便衣在大集上到处寻找,发现有发资料或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后,通过对讲机呼叫特警,之后特警马上跑步去抓人。目前3人都非法拘留15天,被关押到秦皇岛市第二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9/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46376.html

2017-04-28: 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太和寨村多名大法弟子被骚扰
4月24、25日左右 ,开发区派出所警察到大法弟子祖玉荣、赵英芬、林翠英、李翠芬家骚扰,问是否电脑、会不会上网、还炼不炼,要电话话号,但都没给他们。

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大法弟子孙桂兰被骚扰
4月24、25日左右,边防哨所警察到大法弟子孙桂兰家骚扰,告诉不让上集上发资料,问还炼功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8/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46253.html

2011-02-28: 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一零年遭迫害简述
二零一零年,在秦皇岛市“六一零”指使下,国保大队、派出所、看守所、检察院、法院,对秦皇岛市三区四县众多的法轮功学员实施迫害,非法劳教二十八人,非法判刑五人,至今非法关押在拘留所二人。

据不完全统计,二零一零年秦皇岛市共有五十九名法轮功学员遭受了不同形式的非法迫害,包括被绑架、抄家、毒打、勒索、骚扰、关押、劳教、诬判等,其中青龙县有二十一人,卢龙县有四人,昌黎县有三人,抚宁县有十一人,山海关区有一人,海港区有十九人;被迫有家不能回的有五人。

据二零一零年九月传出的消息,原来在卢龙县政府党委办公室工作的法轮功学员魏希友(音),男,现年龄大约五十多岁,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迫害发生时,因不屈从压力,直言揭露迫害,被停职关入县看守所,后转入刘田庄精神病院迫害,几日后失踪至今。

公检法配合“六一零”违法枉判法轮功学员

在这些迫害案例中,中共流氓统治下的司法黑暗是最大特点。警察伪造证据、检察院非法逮捕与起诉、法院依据中共“六一零”的指示枉判,公检法在中共“六一零”的操纵下,联合迫害法轮功学员。

(一)秦皇岛抚宁县法院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二日对抚宁县法轮功学员梦矗、庞晓红、魏淑珍、徐功云非法开庭。整个庭审过程,完全是违反法律程序,不许法轮功学员无罪辩护,法庭内外戒备森严,不允许家属旁听,最后草率休庭,于八月六日下判决,梦矗被枉判七年,庞晓红、魏淑珍枉判三年缓五年,许公云枉判三年缓四年。

造成此冤案的直接责任人与参与者如下:

抚宁县公安局局长徐兵役
国保大队队长宋泽民教导员陈英利
南戴河分局局长张春和,宋文会
检察院李文明
法院审判长王贵玖
审判员陈慧杰、刘玉启

上述警察同时对法轮功学员庞晓红(南戴河长白机械厂职工)进行非法抄家,掠走私人财物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籍、打印纸张、切刀等物品。另外绑架了孟矗并抄家,孟矗被非法关押到抚宁县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魏淑珍,女,六十六岁,家住南戴河幸福里小区,是南戴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退休职工。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晚,南戴河公安分局伙同秦皇岛市局、抚宁县公安局、南戴河边防哨所等警察及南戴河管委恶人杨润生、安洪来(曾经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等十余人非法闯入魏淑珍家里,将魏淑珍绑架,抢走私人电脑、打印机等财物。魏淑珍被非法关押。

(二)秦皇岛市昌黎县法轮功学员郝援朝、丁淑荣夫妇,于二零一零年六月二十八日上午在两山乡入户讲真相救人时,被恶人构陷,遭警察绑架,摩托车被非法扣押。之后郝援朝家中的电脑、电话、大法书等私人财物被不法人员劫走。他们曾被非法关押在昌黎县看守所。二零一零年十月九日中午,丁淑荣被非法绑架到昌黎县看守所,昌黎县法院将其非法判三年刑。

只因坚持信仰、讲真相 多人被非法劳教

(一)抚宁县驻操营镇义院口乡拿子峪村法轮功学员张凤英,于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在家门口洗衣服被便衣警察绑架,关押在抚宁县看守所。二零一零年一月得知张凤英被抚宁县六一零、公检法非法劳教,关押在开平劳教所。

(二)二零一零年一月十二日,秦皇岛市抚宁县石门寨浅南村法轮功学员李玉莲,在石门寨大集赶集时,被抚宁县国保大队、石门寨派出所绑架,家中被恶警入室洗劫。被绑架到唐山开平劳教所,后被转移到石家庄劳教所。

(三)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四日晚六时左右,海港区法轮功学员付红在抚宁南戴河幸福里小区讲真相时,被南戴河派出所警察绑架,家中被恶警入室洗劫。后来被从唐山市开平劳教所转移到河北省石家庄女子劳教所。

(四)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三日,抚宁县法轮功学员王雪梅在石门寨广缘超市旁边摆摊卖货,被石门寨恶警刘乃广绑架。参与绑架的还有在石门寨派出所给警察做饭的两妇女。王雪梅三月份曾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开平劳教所。

(五)二零一零年二月十九日,青龙县法轮功学员刘德海在青龙镇苏丈子村写法轮功真相标语时,被恶人诬告,村书记刘旭毒打他后,将他绑架到了青龙镇派出所,恶警刘艳文、李金凤以拘留五天为名将他骗进了看守所。 二月二十一日上午青龙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吕占东和青龙镇派出所王桂友等四人非法闯入刘德海家,抢走法轮大法师父法像、炼功带以及四百多元现金。刘德海被强行关押到秦皇岛市劳动教养所劳教。

(六)二零一零年三月十六日下午,法轮功学员于海霞在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建设大街派出所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第二看守所。三月十八日上午,建设大街派出所五个警察去了于海霞家,只有她尚未成年的儿子在家,警察告诉她儿子说十天以后放他母亲回家。三月二十五日下午家属去拘留所想接见亲人,警察告诉家属说:明天放人,今天就别看了,明天上午九点来就行了。可是晚上就强行将于海霞送到唐山开平劳教所劳教去了。可见建设大街派出所警察自始至终都采用了卑劣的欺骗手段欺骗家属,拒绝让家属会见于海霞。

(七)二零一零年四月九日下午五点,卢龙县法轮功学员李凯(男,四十六岁)在城北门邮局储蓄所讲真相时,被城关派出所警察和巡警绑架,并被非法抄家,抢走大约二百元现金和一些私人物品。李凯现被非法劳教一年,关押在秦皇岛市劳动教养所(西张庄、凤凰店附近)。

(八)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二日,法轮功学员宁玉英在青龙县凉水河乡救军炮东沟,向民众讲恶党迫害法轮功真相时,被村书记张久河构陷。凉水河乡派出所指导员刘向春带恶警绑架了宁玉英。恶警刘向春还毒打宁玉英,宁玉英是被两人抬上警车的。国保大队李印卿带恶警把法轮功学员绑架到青龙县看守所,同时又非法抄了宁玉英家。青龙县公安局法制科先将宁玉英送往秦皇岛市劳教所(因秦皇岛劳教所根本没有女队),再转送开平劳教所,这样就免去检查身体了。青龙县公安局迫害好人所用的手段都是极其卑鄙的。宁玉英被非法关押在开平劳教所遭受迫害,现在被转到石家庄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

(九)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六日,卢龙县法轮功学员朱志勇被秘密绑架。具体绑架地点、绑架人、绑架手段不详(待查)。大约五月二十八、九号,由白杰带着印庄派出所的人到朱志勇家非法抄家,抢走物品待查。现在朱志勇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市劳教所(即西张庄附近),据说被非法秘密判二年。

(十)秦皇岛市海港区北港镇崔庄南里冶金四队退休职工韩静(五十来岁)、郭宝玲(四十多岁)在二零一零年六月二十日晚八点左右,在晒甲会附近讲大法被迫害真相时,被秦皇岛北部工业区(晒甲会)的北园派出所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行政拘留所,后被秦皇岛西张庄劳教所关押一宿,现在韩静、郭宝玲被转移到河北省女子劳教所关押迫害。

(十一)佟为民,男,二十三岁,原籍秦皇岛青龙满族自治县青龙镇龙潭村二组四十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生命学院生命专业大四学生,佟为民即将面临毕业,据悉毕业论文已经完成。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六日,保定市南市区国保大队队长郭宪平(音)伙同三四名恶警在农大学生公寓非法抢掠佟的私人物品,并将佟为民绑架至保定看守所羁押;六月七日又将他劫持到保定八里庄劳教所至今。

(十二)二零一零年七月份左右,秦皇岛市抚宁县义卜寨法轮功学员郝建玲,在秦皇岛西部开发区西张庄讲真相时被开发区西张庄派出所绑架。派出所所长王克红邪气十足地下令本区的国保队的李某与另外年轻警察,冲到郝建玲家进行入室洗劫,抢走了许多东西,连冬天糊窗缝的胶条都抢走了。参与抄家的有本村妇女主任王素仙、村支委孙国利。郝建玲被非法强行关押到秦皇岛行政拘留所(二看),三天后身体被迫害重危送回家。郝建玲于九月九日去秦皇岛市开发区管委讲真相救人时被抓,被直接送往唐山开平劳教所关押。

(十三)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一日,秦皇岛市海港区刘重娇、王树春、彭秀敏、田树君(男)四名法轮功学员,去农村讲法轮大法被迫害真相,被秦皇岛北部工业园区派出所绑架。在派出所,刘重娇、王树春、彭秀敏三名女法轮功学员遭周海涛非法审问、冷冻,在秦皇岛市第二看守所被佟俊英迫害,遭野蛮灌药,当王质问输的什么药,为什么这么难受时,周却谎称是葡萄糖。后来王看到输液架上的单子想摘下来看时,周紧忙指使另一名警察从王手中抢走单子。输液后王淑春浑身难受心也难受、头疼得血管象要崩裂一样,持续了多天。

彭秀敏在拒绝灌药时,周等四个彪形大汉的警察、协警把她猛扑到床上,有的压头、有的压在身上、有的捏她大腿、有的狠捏鼻子、扒嘴强行灌药、扎针输液,几天后彭的腿还是黑紫两大片。在王输液期间上厕所时,周恶警竟无耻地打开厕所的门站在旁边和另一名男恶警嬉皮笑脸地看着王解手的全过程,完全是一副流氓嘴脸。

二零一零年七月三十日晚,法轮功学员刘重娇、王树春、彭秀敏、田树君(男)被转到秦皇岛劳教所(位于西张庄) 非法关押。 七月三十一日上午,又把三位女法轮功学员刘重娇、王树春、彭秀敏,送往唐山开平劳教所想劳教一年。当天下午刘重娇、王树春被送往开平劳教所后,因身体被迫害得出现生命危险异常症状,劳教所拒收,后通知家属接回。彭秀敏被非法劳教。

田树君被非法劳教一年,现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西张庄劳教所。

(十四)秦皇岛开发区法轮功学员耿国栋(男),二零一零年八月十三日上午去信访局反映自己修炼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被信访局非法移交到秦皇岛开发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被非法关押到秦皇岛市劳教所。 耿国栋在修炼前身体不好,血压高,时常晕倒。修炼法轮功以后真是百病全无。现在在秦皇岛市劳教所内被迫害得高血压旧病复发后才被释放回家。

(十五)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晚,南戴河公安分局伙同秦皇岛市局、抚宁县公安局等警察及南戴河管委恶人杨润生、安洪来(曾经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等人非法闯入蔡杰等法轮功学员家中,进行绑架并抄家。蔡杰、边丽红、老李、郝老师四人被非法关押迫害一个多月,直到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九日才被释放回家。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五日上午,抚宁县国保大队宋泽民、陈英利谎言欺骗,通知抚宁县南戴河长白机械厂女法轮功学员蔡杰等四人,前去取以前被非法关押时交纳的保证金。其中蔡杰被扣留,并被非法抄家,大法书籍被警察抢走。蔡杰当时被绑架到唐山开平劳教所非法迫害。

(十六)秦皇岛市青龙县木头凳镇法轮功学员裴彦庆,于二零一零年九月一日因为向村民讲真相被警察绑架抄家。于二零一零年九月三日从青龙县看守所被转到秦皇岛市劳动教养所(地址西张庄)受迫害,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十七)秦皇岛市青龙县公安局、青龙县六一零、青龙县国保大队恶警数人,于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中旬绑架了十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在青龙县看守所。除肖雅琴、刘为君、佟连元三人被释放外,其余七名都被非法劳教。 十二月二十一日,青龙县公安局、青龙县“六一零”、青龙县国保大队恶警,在没履行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不通知家属,把女性法轮功学员郭坤兰、陈立新、张丽英、邵文慧、邵志芹、谢小英六人劫持到唐山开平劳教所,把杨志文(男)劫持到秦皇岛市西张庄劳教所。这些法轮功学员身体都虚弱,多天没进食。至今,这些学员的家属也没收到任何劳教通知单,甚至都不知亲人被非法劳教几年。

据悉,因这些法轮功学员因绝食抵制迫害,身体非常虚弱,唐山开平劳教所怕出现危险,拒绝收人。后来青龙县公安局“六一零”给唐山开平劳教“送礼”才接收的。

韩欣琳遭流氓欺辱却反遭劳教 凸显警匪一家

二零一零年六月二十五日凌晨二点四十分左右,秦皇岛市韩欣琳女士步行上夜班途中,经过秦皇岛市交运里立交桥下时,突然窜出两个流氓。二人上前对韩欣林动手动脚欲行非礼,韩欣琳坚决不从,边跑边大喊救命。流氓将韩欣琳的手包抢去,发现包内有法轮功材料,两流氓就以此威胁韩欣琳,否则就举报她。韩欣琳不从,两人见不能得逞,就给110打电话报警。

巡警来到现场,两流氓向警察暗示自己是黑帮头目“大征”的手下。巡警会意,用眼神示意两流氓不要再提这些,以免走了口风。无辜的韩欣琳向警察讲述自己遭侵犯与威胁的经过,可警察根本不听,放走了两个流氓,却把韩欣琳绑架到秦皇岛市建设大街派出所。

在派出所,办案警察沈永卓根本不听韩欣琳诉说经过,而一味逼问她是否炼法轮功。从凌晨三点到下午五点,警察对韩欣琳进行十四个小时的审讯。并抢走钥匙,在没有任何搜查手续也未通知她家人的情况下,偷偷进入韩欣琳家中翻抢物品。

几日后韩欣琳家属到建设大街派出所澄清事实,家属问派出所所长蒋卓:为什么对流氓不追究?为何非法抄家?蒋卓蛮横地说:你们的话不能作为证据,如果再说就把你们拘留。

家属去秦皇岛市法制处寻求帮助。法制处处长说:应按《治安处罚法》处理,但处罚太轻,这件事要特殊处理。 随后在秦皇岛市“610”的直接指使下,把韩欣琳关进秦皇岛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到第十三天时把韩欣林送到唐山开平劳教所劳教。

现在韩欣琳的家人的生活是度日如年,可是秦皇岛建设大街派出所委托居委会还三番五次地威胁韩欣琳租房的房东,不让韩欣琳的家属居住,让搬家,并称监视家属居住,建设大街派出所委托居委会还非法要求学校不让韩欣琳的女儿上学。这种流氓强盗行径古今难找。

这就是现今中国社会的逻辑,流氓欺侮、抢劫好人成了中共欢迎和保护的人,而坚持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者,在被流氓欺凌和抢劫后却还要遭到政府更为严重的迫害;并且在整个作案过程中,流氓、警察与政府工作人员在没有经过任何沟通的情况下,却能够保持高度一致。这个案例不但非常全面地暴露了“黑帮执政、警匪一家” 的残酷社会现实,而且还向世人昭示了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中没有丝毫的法律和道德底线。

优秀技术人才因修炼法轮功遭迫害

(一)浙江省杭州市南方水泥公司生产技术部副总经理张建平,于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八日被西湖派出所警察绑架,至今非法关押在杭州看守所。

张建平是南方水泥矿山专业委员会主任,主持南方水泥矿山工作。其公司执行副总裁李树海赞赏张建平是:再也找不到这样的人才,失去张建平这个人才,南方水泥公司将损失几十个亿。在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中国水泥》杂志特别报道《看南方水泥如何推进矿山资源整合》中,张建平被形容为:具有丰富的水泥矿山实践管理经验,他睿智、专业、干练,对南方水泥的矿山情况如数家珍。二零零九年因业绩优异被中国水泥协会授予“水泥矿山突出贡献奖”。

在张建平被非法关押期间,他的专业论文获得了三等奖。而他本应于十二月七日去深圳演讲;并计划于二零一一年一月份去日本访问并做技术交流。

(二)秦皇岛市海港区法轮功学员宋志宇,去北京出差在宾馆住宿时,于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五日晚十时左右,被北京市宣武区广内派出所警察再次绑架。据说是由于宋志宇曝光了中共对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而在网上进行通缉。目前宋志宇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看守所,于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五日左右下了批捕,现已转至检察院。参与此次绑架的有海拉尔国保大队副队长张绪增。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歇斯底里的。无论法轮功修炼者多么有才华,给社会作出过多大贡献,在中国乃至国际上的影响如何,只要修炼了法轮功,就会遭受中共的迫害。中共在迫害着中国主流社会的优秀人才,摧残着道德高尚的中国社会精英。这是对整个国家、整个社会的沉重打击。

为避免非法抓捕 有家难回

(一)秦皇岛市山海关法轮功学员王景民,家中楼房门未锁,周围邻居发现后报警,山海关恶警擅自闯入室内,发现有法轮功书籍,随即进行非法抄家,抢走私人电脑,使王景民有家不能回。

(二)在秦皇岛市海港区石山村居住的法轮功学员常程(音)于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八日去外地办事,三月二十九日回来的路上被恶警绑架。三月三十日,恶警闯到其家中非法抄家,抢走手机一部,mp3一个,连给孩子买饭吃的几十元现金也被强行拿走。常程家中只剩下一个尚未成年的侄子孤苦无依,无人照料。过些日子警察又到孩子学校想把孩子带走,结果被正义人士制止。常程被迫流离失所。

(三)秦皇岛市海阳镇法轮功学员常秀娟在二零一零年五月六日去范庄发真相资料时,被范庄会计于良诬告,后被海阳派出所警察绑架。在非法关押期间,被迫害成“高血压”后回家。回家后一直被中共的各级各类法人员骚扰、恐吓、施压。说什么要检查常秀娟“高血压”是高压还是正常的,如果“高血压”好了,就要把常秀娟带走,继续关押迫害。就这样,一心想做好人的常秀娟却被逼走他乡。

(四)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三日,副镇长吕银川领着青龙县“六一零”、国保大队、公安局、大巫岚派出所等一帮警察,闯进陈友田、郭坤兰的家,进行非法抄家,掠走了大量私人物品:电脑、打印机、手机、光盘、护身符、私人存折一张(数额未知)等,价值六万元之多,并非法劫持走郭坤兰。陈友田当时没在家,现已被迫流离失所。

(五)郭坤兰被非法绑架几日后,青龙县警察又闯入法轮功学员邵丽琴家,在家人不在的情况下找人非法开锁闯入室内,掠走两台电脑、一台打印机。邵丽琴现被迫流离失所。

其他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三日间,秦皇岛市北港镇镇政府的负责人季连生伙同徐庄村长党金臣等人,强行把遵纪守法的好村民潘桂荣家的用电掐断,造成潘桂荣一家生活困难。潘桂荣坚持自己的信仰,才遭掐电迫害。从这件人权迫害案例可以看出中共对修炼法轮功群众的迫害真是达到“无所不用其极”。

昌黎县法轮功学员李玉荣在二零一零年多次被昌黎公安分局骚扰。二零零八年八月六日,昌黎六一零伙同昌黎县糖厂小区物业非法打开法轮功学员李玉荣的家门,强行入室,非法抢走私人物品,同时将其绑架到看守所。李玉荣的家属被检察院、法院、刑事庭恐吓,敲诈八万元人民币。

被公安恶警绑架过的法轮功学员还有十二人,他们分别是:卢龙法轮功学员黄翠金;海港区的曹渤昆(女,五十多岁)和丈夫;海港区的刘金芬;抚宁县法轮功学员李国珍(女,六十多岁);青龙县娄丈子乡的段文英、段文艳;青龙县青龙镇法轮功学员杨素云、肖桂芳;青龙县木头凳镇大新丈子村黄秀娥;海港区三五四零工厂的张文华;抚宁县驻操营镇郝丽芬。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28/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一零年遭迫害简述-236975.html

2010-08-24: 抚宁县孟矗、庞晓红、魏淑珍、徐功云被非法判刑
2010年5月12日,秦皇岛抚宁县法院对抚宁县法轮功学员孟矗、庞晓红、魏淑珍、徐功云非法开庭。

整个庭审过程,全是违反法律程序,不许法轮功学员无罪辩护,法庭内外戒备森严,不许家属旁听最后草率休庭。于8月6日下判决。孟矗被非法枉判七年。庞晓红、魏淑珍枉判三年缓五年,许公云枉判三年缓四年。

造成此冤案的直接责任人与参与者,抚宁县公安局局长徐兵役,国保大队队长宋泽民,教导员陈英利,南戴河分局局长张春和,宋文会,检察院李文明,法院审判长王贵玖,审判员陈慧杰、刘玉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4/228760.html

2010-06-05: 抚宁县南戴河魏淑珍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迫害情况的后续报道
近期信息,河北省抚宁县邪党法院欲加之罪,妄图对法轮功学员孟矗非法判实刑;对庞小红、徐公云非法“取保候审”;魏淑珍为自己做了信仰法轮功合法的辩护。邪恶对魏淑珍也妄图非法判实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5/224862.html

2010-03-04: 秦皇岛地区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4/219225.html

2010-02-22: 秦皇岛地区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河北秦皇岛地区仍有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河北各地看守所、洗脑班、劳教所、监狱等。

一、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孟矗被非法关押在抚宁县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魏淑珍被非法关押在青龙县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庞小红被非法关押在昌黎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杨凤英被非法关押在昌黎洗脑班。

二、被非法关押在唐山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郑志成、陈奇江、韦丹权、余燊、杨和平、郭道友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冀东监狱。
法轮功学员韩雪英、张翠芬、王凤芝、刘素云、马桂兰、李丽丽、李玉莲、张凤英、付红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开平劳教所。

三、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武兴菲、李微、赵玉环、王咏花被非法关押河北省女子监狱。
法轮功学员韩玉珩被非法关押河北省女子劳教所。
法轮功学员张杨、郭洪山被非法关押石家庄监狱。

四、被非法关押在保定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银洪庆(河南籍)被非法关押在保定监狱。
法轮功学员敬德春、张清树被非法关押在保定劳教所。

五、被非法关押在其它地区的秦皇岛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王建华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市梅河口市铁北监狱。
法轮功学员宋志宇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图牧吉劳教所。
法轮功学员王凤来被非法关押在承德双丰寺劳教所。

一个月以前,秦皇岛卢龙法轮功学员黄翠金回老家广西柳州,在广西柳州被非法抓捕。具体情况不明。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22/218600.html#102220186-1

2009-12-27: 河北省抚宁大法弟子魏淑珍等被迫害情况的补充
魏淑珍在青龙看守所已出现病业反映 ,家属一直在要人,望同修正念加持。另外,孟矗在昌黎遭迫害;庞小红在抚宁遭迫害。

目前南戴河3位大法弟子案件已移交抚宁检察院,还有抚宁一位同修案例也已移交检察院(姓名不详可能是 任素芹),请同修正念加持解体邪恶,否定旧势力安排 。检察院办案人员号码待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27/215184.html#091226235955-1

2009-12-12: 河北抚宁县不法人员迫害大法弟子事实
一、十一期间绑架南戴河多名大法弟子

抚宁县公安局南戴河分局副局长王新平,在十一期间,伙同抚宁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宋泽民等人,野蛮绑架南戴河长白机械厂多名大法弟子,并入室洗劫。有8位大法弟子先后被绑架,抢走电脑、刻录机、打印机、MP3、MP4和大法书籍等私人财产。现在仍有3名大法弟子遭非法关押,其他几位每人被强迫勒索三千元钱,所谓的“取保候审”(本是冤案,何来的取保候审?)。

大法弟子庞小红被非法关押在昌黎看守所、孟矗被非法关押在抚宁看守所、魏淑珍被非法关押在卢龙看守所。庞小红的亲朋想送冬季生活物品,昌黎县看守所无理拒绝。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9/12/12/214267.html

2009-12-12: 河北省抚宁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入室绑架多名大法弟子
2009年9月23日晚8点左右,河北省抚宁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宋泽民带领多名恶警伙同首钢长白厂保卫处处长蔡光宇,街道恶人等闯入长白厂大法弟子家中。非法绑架了6名大法弟子(其中1人走脱)

同一时间绑架南戴河幸福里小区大法弟子魏淑珍。被绑架的所有大法弟子都被抄家。抄走电脑、打印机、大法书、师父像等物品。

过后有3名大法弟子去被抓同修庞小红家看望老人,被跟踪也被绑架。同时家中也都被查抄。

现有5名大法弟子每人被索要3000元而被放回。

至今有3名大法弟子庞小红,魏淑珍,孟凡伟被非法关押,而且不让家人探望。

望河北省大法弟子收集宋泽民电话并曝光。
http://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12/214263.html

2009-11-02: 南戴河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事件的后续报道
2009年9月23日晚,发生在南戴河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事件的后续报道:

恶警同时对大法弟子魏淑珍(南戴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退休职工)、庞小红、边丽红、蔡杰、孟矗、老李、郝老师(长白机械厂退休职工)绑架并入室洗劫。

2009年10月29日,蔡杰、边丽红、老李、郝老师4人已回家。魏淑珍、庞小红、孟矗三人还遭非法关押。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211667.html#0911123315-1

2009-9-30: 对绑架魏淑珍等大法弟子的补充
2009年9月23日晚,恶警同时对大法弟子魏淑珍(南戴河旅遊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退休职工)、庞小红、边丽红、蔡杰、小孟、老李、郝老师(长白机械厂退休职工)7位進行绑架并抄家。现蔡杰已回家。

庞小红、边丽红、老李、郝老师4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昌黎看守所。小孟被非法关押抚宁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30/209301.html#0993005926-1

2009-09-26: 抚宁县南戴河大法弟子魏淑珍、庞小红等多人被绑架
2009年9月23日8:20左右,南戴河分局恶警伙同秦皇岛市局恶警、抚宁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南戴河边防哨所恶警及南戴河管委恶人杨润生、安洪来(曾多次迫害大法弟子),非法闯入大法弟子魏淑珍家里绑架走魏淑珍其人,并非法抄家。

庞小红系南戴河长白机械厂大法弟子,9月23日和几位不知名的大法弟子晚上外出时被绑架,随后闯入其家中非法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26/209068.html

2005-09-18: 8月4日晚,庞、孟二位大法学员同去河北省秦皇岛市南戴河海边发真象,被恶警宋泽民、宋文会等人绑架到公安局。

庞、孟二学员给他们讲真象,劝善,警察把庞锁在铁椅子上,手扣在椅子上,放在地中间,其中有一人转到庞的身后,揪住头发,用拳头打头,还骂人,又转到前边,猛劲拔头发,左右摇,当时学员的头发散乱掉下很多,庞正讲到预言上说的事正在发生,有一个人当时叫嚣着不让说,要打死庞,另外一个说他是省610的。孟被扣在另一屋的暖气管上,也是那个据说是省610的人,用孟的皮包打孟的头。邪恶之徒在孟家抄走很多大法书,连夜由国保大队的人员把学员送到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18/110647.html

2005-08-06: 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县南戴河公安分局绑架大法弟子
8月4日晚,首钢长白机械厂大法弟子庞晓红和孟××在南戴河旅遊区发真像资料,被抚宁县南戴河公安分局副局长宋泽民等人绑架,现非法关押在抚宁县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6/107827.html

石家庄 鹿泉市 河北省女子监狱(石家庄二监狱,石家庄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311)

2024-03-28: 河北省女子监狱:
电话0311-83939600 83939604 83939538 83939686 83939698 83939786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石铜路与南三环交叉口南行1公里路西
乘车路线:从解放广场乘311路,旅游2路公交车,到女子监狱站下
邮寄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石铜路55信箱 13分箱 050222
十三监区区长高丽娜,明慧网多次报道,此人很恶劣。

2023-08-17: 兴隆县八卦岭乡派出所:0314-5738110
兴隆县公安局:0314-5053597
兴隆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宁
兴隆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颖达
八卦岭乡派出所所长:崔艳青

2023-07-27: 南宫南宫市公安局政保大队电话:25538
大队长李勇-13393098181
王英俊-18131987777
李怡欣-17692996153
雷宇-15832981662
南宫市公安局局领导电话:
朱伟社-13931982299 办电-25588 刘明亮13231997777 -25501
赵凤栖13393098155 -25478 17692999555
政治处-2554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27/二零二三年七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63484.html# color='red'>23726232932-3

2023-07-16:
石家庄女子监狱咨询电话:0311-83939708
石家庄女子监狱公开电话:0311-83939583

2023-02-08:河北女子监狱警察郭思的电话:1338321144213383211443
司法局郝铎的办公电话:0335-35555960335-3555608

2022-08-11: 河北省女子监狱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永壁村南500米处
邮编:050222
咨询电话:0311-83939708
监察电话:0311-83939635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1)

2009-12-27:
宋泽民新手机号码:15003350198

2009-9-30:
抚宁县公安局长徐兵办电;0335-6012132  手机;13383351958
抚宁县检察长郝一众办电;0335-6022062  手机;13903336988
法院长程 安办电; 0335-6011055  手机;13803382223
司法局长卢士林办电;0335-6012340  手机;13933958111
总工会主席李志佳 ;0335-6022826  手机;13803353969
邪党县团委书记张斌;0335-6012350  手机;13081860868
宣传部长冯宝珍 ;03356011869    手机;13653363001
政法委张歧   ;0335-6011187
信访局长石金磐  ;0335-6681574   手机;1333316066
县人大办公室主任王璇琪;0335-6012239 手机;13081857888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张国生;0335-6022998  手机;13933546396
南戴河公安分局长张春和 ;0335-4050110   手机;15830351519
南戴河旅遊度假区管委蘧恒彬;0335-4051926  手机;13803353697
旅遊局长田玉明  ;0335-4052669       手机;13903333389
厂长张树发;0335-7970003     手机;13503233960
长白机械厂其它号;0335-7970099;0335-7970018;0335-7970158;0335-7970026;0335-7970002;0335-7970016;0335-4052854。
南戴河旅遊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张宝森;0335-3085099;手机;13903357099
李光波;0335-4085868;139335587333;胡印民0335-4082818;13933625068;
马利明0335-4085088;13603236270; 赵利军0335-4085188;13780568699;
李克俊;0335-4085066;13315398226;王文军;0335-4085166;13933603099
孙乔;0335-4085068; 13833592218;张载光;0335-4085118;13833508101
李大宁0335-4050620,0335-4053068;13184922988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