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盘锦 辽河油田 >> 齐国新(齐正新), 女, 81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盘锦市辽河油田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8-06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齐国新(齐正新) 崔忠心(崔中新)
交叉列在: 辽宁 > 鞍山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6-17:养老金被扣 辽宁盘锦市八旬夫妻起诉社保将开庭
辽宁辽河油田8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崔中新、齐国新夫妇,二零二零年八月末接到电话通知,九月份开始扣发他们的养老金。两位老人非常震惊,没有养老金怎么生活呀?老俩口开始从基层到省直机关至中央人社部发出九封上访信,寻求解决养老金无故被扣问题。只有人社部发来《告知单》让基层协商解决。
老人多方奔走求助无门,于是诉诸辽河法院,法院让四次修改《诉讼状》终于以民事诉讼立案,庭审后,裁定起诉被驳回。让上诉到辽河中院,辽河中院开庭后又裁定撤销一审裁定,令一审法院重新审理。此案继续审理中。

省统筹部分的养老金是被省社保扣发的,老人于是到沈阳铁路运输法院起诉省社保服务中心,立案后,半年时间才通知开庭,开庭时间定于六月二十六日九时三十分(周一),在沈阳铁路运输法院第二法庭开庭。法庭审判长:贾依妮;书记员:高晗;法官助理:杜佳;电话62042748。

崔中新现年86岁,辽河油田钻一教育科退休;妻子齐国新,现年81岁,医生,辽油钻一医院退休。当年他们退休后,崔中新老人身体各系统都出了毛病,危及生命的是消化系统,经肿瘤医院确诊为“糜烂性萎缩胃炎”,医生对家属说就是胃癌的前期,必须手术。一九九六年在绝望之际,学生的家长是退休的市长,送给他一本《转法轮》,他用十三个小时读完了《转法轮》,身体得到了清理,能骑自行车了,上多高楼也不累,告别医院,再不打针吃药了。齐国新大夫开始时不相信炼功能治病,如果炼功能治病,医院不都黄了?在事实面前她也信大法好。一九九七年她也炼起功来,不久她的肝炎、肾炎也不见了。

可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团伙疯狂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崔中新、齐国新老俩口到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老俩口到北京天安门广场,被绑架后又被非法劳教两年,被扣发了养老金。崔中新被非法关在盘锦教养院,受到残酷的迫害。二零零五年八月,齐国新大夫又被绑架,非法劳教两年,又被扣两年养老金。

在盘锦劳教所,齐国新受到多种迫害,其中贾副大队长经常喝酒后对法轮功学员们进行污辱,有时破口大骂,逼迫法轮功学员弯腰、劈叉、喷气式罚站等折磨。有一次因不能在规定时间内背完《雷锋日记》为由,副科长刘大汉用警棍打齐国新三下,并扬言用电棍电,几天后三条鞭印不退。教养院强迫劳动,干的活又累又脏,为油田清理采油场地,十冬腊月坐着敞篷车,浑身冻得发抖。晚上不让睡觉,以各种方式体罚殴打法轮功学员。伏天烈日下强迫学员在操场跑圈,脸上汗水结出一层白色盐面。

二零一二年四月初清明节,崔中新、齐国新老俩口去老家台安县扫墓,之后,还要参加亲戚家的婚庆,在台安小住几日,就在四月十七日清晨,县公安局突然闯进老俩口的住处,非法搜查,将两人带走并非法审讯了半天。下午,叫齐国新取保候审,老伴崔中新被非法关押到台安看守所。老俩口后来被非法判三年。

齐国新被送沈阳女子监狱,强制做“奴工”,后来两眼看不见东西,医院确诊为“黄斑裂孔”需做手术,出狱回来时只看到一点光。听法后就逐渐看到东西了,一个月就正常了。崔中新老人当年75岁被送去锦州监狱,回家后,儿子们说为把你弄出来,到处托人,被骗去一些钱,三年的养老金不但花光,还欠了债,一年后才还清。

二零二零年八月末,退休办电话通知崔中新夫妇,九月份开始扣发他们的养老金,两位老人非常震惊,去社保办询问,答复是根据辽政发[2001]24号文件执行的。如果将三年两人二十七万养老金付清,可照常发放养老金。他们说,这些年家贫如洗,哪来钱支付?办事员说:你们情况特殊,两人都扣(养老金)没法生活,所以研究决定:你们先付些钱,再按月发给些“生活费”。老人们说:我们有钱,我们就不要了,等将来你们会把扣的还给我们,过去“劳教”扣发的养老金也得给我们,冤狱、“劳教”的冤假错案赔偿费都得偿还,大疫大审判就在眼前,他们绑架公检法,现在又绑架你们,千万给自己留条生路呀。

老人们决定不要所谓“生活费”,上访、诉讼讨回养老金。他们写上访信,讲真相,指出:扣养老金是违法的,违反《宪法》、《社会保险法》、《劳动法》、《老人法》等高位的法。分别写给了:中央人社部部长、养老司司长、省信访办、省社保厅厅长、省社保局局长、辽河石油局局长、辽油信访办主任及辽油社保办主任。人社部邮来《告知单》,让去基层信访办上访,去基层社保办协商。

《劳动法》第七十三条规定“劳动者在退休时依法享受社会保险待遇。劳动者享受社会保险待遇的条件和标准由法律、法规规定。劳动者享受的社会保险金必须按时足额支付”。《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第三十四条规定“老年人依法享有的养老、医疗及其它待遇应当得到保障。有关机构必须按时足额支付,不得克扣、拖欠或挪用”。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17/养老金被扣-辽宁盘锦市八旬夫妻起诉社保将开庭-462064.html

2023-04-13: 辽宁盘锦市双兴派出所和辽河油田公安局国保大队骚扰法轮功学员家
2023年3月29日,辽宁盘锦市双兴派出所和辽河油田公安局国保大队有关人员在穿着便衣,以查天然气管道为名对法轮功学员崔中新和齐国新进行骚扰,详细情况请知情者给予补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13/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58756.html#23412225413-5

2021-01-12: 辽河油田八旬崔中新、齐国新夫妻被非法扣停退休金
辽宁辽河油田法轮功学员崔中新、齐国新老俩口,二零二零年八月末被退休办电话通知,九月份开始扣发你们养老金,两位老人非常震惊,没有养老金怎么生活呀?

崔中新现年八十四岁,钻一教育科退休;妻子齐国新,女,现年七十九岁,医生,辽油钻一医院退休。当年他们退休后,崔中新老人身体各系统都出了毛病,危及生命的是消化系统,经肿瘤医院确诊为“糜烂性萎缩胃炎”,医生对家属说就是胃癌的前期,必须手术。一九九六年在绝望之际,学生的家长是退休的市长,送给他一本书,叫《转法轮》,他用十三个小时读完了《转法轮》。刚开始读,就觉的浑身难受,不断流鼻涕、流眼泪,象得了重感冒一样。接下来,他就不断上厕所拉脓、拉血。家里人问他怎么老上厕所?他说这本书真神奇,书中说,这是清理身体。就这样,坚持往下读,书中讲的都是没听说过的,非常新奇,冲击着过去向学生灌输的“无神论”、“进化论”、“辩证唯物论”。说也奇怪,读完了,拉脓、拉血也停了,感冒症状也没有了,他拿起书向全家人高喊:这是天书。

从此他找到炼功、学法点,能骑自行车了,走路生风,上多高楼也不累,告别医院,再不打针吃药了。齐国新大夫开始时不相信炼功能治病,如果炼功能治病,医院不都黄了?在事实面前她也信大法好。一九九七年她也炼起功来,不久她的肝炎、肾炎也不见了。

可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团伙疯狂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崔中新、齐国新老俩口到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老俩口到北京天安门广场,被绑架后,非法劳教二年,被扣发了养老金。崔中新被非法关在盘锦教养院,受到十分严重迫害。

二零零五年八月,齐国新大夫又被绑架,非法劳教二年,又被扣二年养老金。

二零一二年四月初清明节,崔中新、齐国新老俩口去老家台安县扫墓,之后,还要参加亲戚家的婚庆,在台安小住几日,就在四月十七日清晨,县公安局突然闯进住处,非法搜查、绑架,非法审讯了半天,下午,叫齐国新取保候审,老伴崔中新被非法关押到台安看守所。老俩口后来被非法判三年。

齐国新被送沈阳女子监狱,强制做“奴工”,后来两眼看不见东西,医院确诊为“黄斑裂孔”需做手术,出狱回来时只看到一点光。听法后就逐渐看到东西了,一个月就正常了。崔中新老人当年七十五岁被送去锦州监狱,回家后,儿子们说为把你弄出来,到处托人,被骗去一些钱,三年的养老金不但花光,还欠了债,一年后才还清。

二零二零年八月末,退休办电话通知,九月份开始扣发你们养老金,两位老人非常震惊,去社保办询问,答复是根据辽政发[2001]24号文件执行的。如果将三年两人二十七万养老金付清,可照常发放养老金。他们说,这些年家贫如洗,哪来钱付给?办事员说:你们情况特殊两人都扣,没法生活。研究决定:你们先付些钱,再按月发给些“生活费”。老人们说:我们有钱,我们就不要了,等将来你们会把扣的还给我们,过去“劳教”扣发的养老金也得给我们,冤狱、“劳教”的冤假错案赔偿费都得偿还,大疫大审判就在眼前,他们绑架公检法,现在又绑架你们,千万给自己留条生路呀。

老人们决定不要所谓“生活费”,上访、诉讼讨回养老金。他们写上访信,讲真相,指出:扣养老金是违法的,违反《宪法》、《社会保险法》、《劳动法》、《老人法》等高位的法。分别写给了:中央人社部部长、养老司司长、省信访办、省社保厅厅长、省社保局局长、辽河石油局局长、辽油信访办主任及辽油社保办主任。人社部邮来《告知单》,让去基层信访办上访,去基层社保办协商。人社部没有拒绝不给养老金。老人坚信依法能讨回自己的养老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2/辽河油田八旬崔中新、齐国新夫妻被非法扣停退休金-418444.html

2017-09-10: 辽宁盘锦法轮功学员9月7日大面积被骚扰
9月7日下午2:30,辽宁盘锦双兴派出所李姓所长,副所长,还有一个警员骚扰法轮功学员崔中新、齐国新老年夫妻。问还炼不炼法轮功,儿子都在什么地方工作,家庭住址等情况,这对老年夫妻热情的招待了他们,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在一个月前,兴隆派出所、轻工派出所就多次给他们的大儿子打电话找这对老年夫妻。

7日晚上6:00多,兴隆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贾宝齐,问房子是谁的,几个人住。
7日晚上8:00多盘山县,沙岭镇郑家店法轮功学员张亚威和李娜遭非法抓捕。当时来了二十来辆车,十来辆车把张亚威家围住,十来辆车把李娜家围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0/二零一七年九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3562.html

2015-10-17: 被沈阳女子监狱折磨 辽宁医务人员控告江泽民
齐国新,女,七十三岁,辽宁省盘锦市,多次被非法关押,二零一三年,被非法判刑三年,在沈阳女子监狱遭受迫害,出狱时,满头白发,眼睛半失明。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七日,齐国新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希望更多的民众看清真相,明白法轮大法好。
疾病缠身 修大法显奇迹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因为我是医务人员,就信医院能治病,对气功治病,都视为迷信。退休在家本应享天伦之乐的老伴,却被疾病所缠身,我和儿媳千方百计的医治均不见效,后来老伴学了法轮功,出现很多奇迹,事实不得不使我改变对气功的看法,于是我也看了《转法轮》,有时也看李先生的讲法录像。

说也奇怪,一次刚由会场到家,就上厕所,便的都是稀水,没有十几分钟就去一次,就这样一宿没停,快亮天了,不拉了,我洗澡后,感到身体很轻松,好像这一夜什么都没发生。

这些奇迹的出现,使我走入了修炼法轮功的行列,天天炼功学法,我不再为个人利益去计较,明白人活着是为了什么,就用三个字“真、善、忍”来做人。一年多时间过后了,我的亲朋好友、同事、老同学见到我都说我变了一个人了,过去我是个内向的人,说话很少,谨小慎微,现在整个变了样,都问我什么改变了你?我说是法轮大法。

在北京被非法关押

二零零零年十月一前,孩子们劝我们去外地旅游,十月一日早上,我们到北京天安门广场,节日时人很多,当我们要离开去外地时,广场中间一些人脱去上衣,露出黄色的炼功服,这时人群向四外散去,中间被武警包围,法轮功学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冤!”天安门广场上空喊声震天,我对老伴说:你看咱炼功点的学员和警察抢条幅呢,我们也要去证实法轮大法好。就这样我们走入了包围圈。

上百台大客车往外拉法轮功学员,主要街道上,车中都喊:“法轮大法好!”声音在整个北京城上回荡着,在北京被拘留五、六天,被非法押回盘锦,关入看守所,二十多天后,我和老伴被非法劳教二年,我被送到马三家教养所,每天强迫劳动,恶警用各种方式“转化”学员。八个月后,因年龄大,我被放回家。这时,老伴还被非法关在盘锦教养院,他受到迫害十分严重。后来,以身体不好为由,放假检查身体,就放回了家。这次北京证实法所受迫害,给我们身心上和经济上及家庭造成很大伤害。

非法劳教两年

二零零五年八月五日,我去找亲戚租房子,有个小区,一户贴租房的广告,我按门铃问:出租房子吗?答:出租。房东没在,你进来等一会,我进门,一看是两位大法的学员,我们说着话,房主人上气不接下气拿着买来的菜果等物品回来,说房子被警察包围了,不一会,警察闯进屋来,不分青红皂白,将我们四人抓走。这次,还非法抓了几个资料点的人,据说有十多人。我在看守所非法拘留近一个月,被非法劳教二年,送入马三家子教养所,入所检查时,血压180,劳教所负责人拒收,我被返回盘锦兴隆台区分局,一名副局长说:因身体情况“保外就医”,押金一万元,就这样,两年后解教。这是第二次非法劳教,这次虽然没进劳教所,但经济上及身心上遭受严重伤害。

冤狱三年

二零一二年四月初,我和老伴清明节去台安扫墓,之后,还要参加亲戚家的婚庆,在台安小住几日,就在四月十七日清晨,县公安局突然闯进住处,说是搜查,就动手翻东西,翻出的多是从盘锦拿来的周刊及没有用的物品,除了我给亲戚要来的《神韵》光盘外,什么都没有,我们被带到公安局,非法审讯了半天,下午,叫我取保候审,老伴被非法关押到台安看守所。

二十多天过去了,审讯者放出风来说:因年龄大了,只要认罪就可判缓,放回家去。法院非法庭审时,起诉书写了物品清单仍然扣上“制作”、“宣传”两顶大帽子,没有说制作了什么,也没说向谁宣传什么。接着问是否认罪?孩子们早就说明必须认罪才能判缓,都跪在地上说认罪,认罪。法官庭审完毕宣布:休庭。回家后,七、八天没有一点动静,我想一定有变,于是离家藏起来了,家人也不知我的去向,法院给家人很大压力,达到连喊带骂的地步,找遍所有亲戚,九个月后,我在沈阳被绑架了,非法关押入鞍山看守所十多天,被非法判刑三年,送入沈阳女子监狱。

入狱后,我被送到入监队,在这里,不给被、褥穿棉衣过夜,七十多岁的人冻得浑身发抖,吃窝头连咸菜都没有,四个人看着,坐在小凳上,逼着“转化”。后来我眼睛出现看不清东西,经过医院检查,确诊为黄斑裂孔,严重者可失明,我为了早日回家,就每天参加繁重的劳动,十多个小时,因为按规定七十岁的老人可减刑五个月,劳动减刑三个月,我以二年三个月服完了三年冤狱,我带着满头白发,半失明的眼睛,走出了监狱,这是我人生最大的打击,是什么都抹不去的伤痕。

十六年过去了,江泽民集团的迫害对我们伤害极大,无论是精神上、经济上、身心上受到极大损害,江泽民及其同伙对我们迫害已违犯了《宪法》从三十五——四十条,都犯了罪。从《刑法》也构成了反人类、反社会、反人民罪,如:侮辱罪、诽谤罪、非法剥夺公民信仰罪、绑架罪、非法拘禁罪、非法搜查罪、非法侵入住宅罪、伪造证据罪、虐待被监管人罪……等罪。根据《宪法》第四十一条之规定,提起诉讼,要求罪犯江泽民必须对公民承担应有的法律责任,也请更多的民众看清真相,明白法轮大法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17/被沈阳女子监狱折磨-辽宁医务人员控告江泽民-317530.html

2015-04-01: 对《近百法轮功学员在辽宁女监遭迫害》一文再补充
2015年03月29日明慧网发表《近百法轮功学员在辽宁女监遭迫害》,现补充:

辽宁省法轮功学员吕炎(不知道是哪个市的),五十岁左右,被邪党非法判刑十三年,现在仍被关押在辽宁女监八监区。吕炎患有高血压和妇科疾病(月经长时间不走),狱警常逼着她服药。在明慧网上只查到下列信息:二零零五年三月二十一日,法轮功学员盖秀芹、卢广林和法轮功学员吕炎、陈桂凤同时被抚顺公安一处警察绑架。

齐国新,73岁,盘锦市法轮功学员,2013年1月25日被绑架,刑期三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1/二零一五年四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06946.html

2013-11-30: 多名法轮功学员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受折磨
辽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李俊英,被非法关押在七小队,四月末,被送进八监区,李俊英拒绝奴工劳动,每天都被关进车间水房迫害,长达五个月。

原被非法关押在八监区七小队的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法轮功学员王素梅,因持续几年反迫害,于二零一三年一月,被转入老残监区,之后,在夜间经常有外监区在押人员听到她喊:“法轮大法好!”今年十一月,她又被转入矫治监区(又称“矫治中心”)加重迫害。

辽宁省盘锦市法轮功学员齐国新,被非法关押在八监区七小队,因拒绝奴工劳动,被恶警李冠军在车间公开用脚踢,还时常被恶犯王雪娜、王鹏、向红伟殴打。

法轮功学员王金凤,曾被非法关押在八监区二小队,也因拒绝奴工劳动,经常被恶犯王冬佳等人殴打,大约在二零一三年三月,王冬佳等恶犯将王金凤殴打致伤,住进了医院,出院后王金凤至今仍走路困难,走几步就得蹲下歇一会儿。

还有一位未知姓名的三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八监区三小队,也因拒绝奴工劳动,经常被恶警恶犯殴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3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受折磨-283346.html

2013-02-20: 沈阳市杨光辉等被绑架 杨妻子与女儿不停要人
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下午两、三点左右,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凌空派出所三个警察于铁西区凌空一小区居民楼里,绑架三名法轮功学员:杨光辉,男,五十四岁,沈阳人;陈凤华,小名老五,女,四十九岁,鞍山市台安县人;齐正新,女,七十多岁,鞍山市台安县人。杨光辉现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铁西区看守所201室;陈凤华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齐正新被送回鞍山迫害。

年前年后,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杨光辉的妻子带着回家过年的女儿不停的去要人,被沈阳凌空派出所(责任人:刘冬)和铁西分局国保大队(责任人:张玉)来回推诿。

19日,杨光辉的妻子带着女儿再一次去铁西凌空派出所,找负责绑架的主要责任人刘冬要人,他们说“案子”刚被送到铁西区检察院,母女俩又到铁西区检察院,被告知说如果“案子”送来,应该在侦查监督科,这个科不接待家属,想问情况可请律师,或7日后听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20/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64812.html

2013-02-05: 一家之主遭绑架 幸福之家不团圆
大年将至,忙碌一年的人们都渴望回家过年、阖家团圆。沈阳居民杨光辉的远嫁韩国的大女儿回家过年了,外地工作的小女儿回家过年了,可是她们万没想到,自己的父亲却因修炼法轮功,在大年前被警察绑架了。警察还不允许家人见他。

团圆的节日不能团聚,妻子和女儿们非常伤心。家人谘询了律师和法律部门,再次明确了,宪法保护公民的信仰自由,在中国修炼法轮功完全合法,传播法轮功真相也是合法的。妻子、女儿无心过年,决定天天去有关部门要人,直到杨光辉被无罪释放。

杨光辉,五十四岁,黑龙江省牡丹江人,二零零二年全家到辽宁省沈阳市定居。杨光辉因做生意,曾经因为不顾家,令家庭走到崩溃的边缘。一九九七年,杨光辉接触法轮功,被李洪志师父的著作《转法轮》中所讲的“真、善、忍”的法理所震撼,从此开始修炼,他洗心革面,烟、酒、赌博全戒,变成了一个好丈夫、好父亲。他久治不愈的高血压、心脏病,也在修炼法轮功不久奇迹般痊愈。目睹杨光辉的身心巨变,妻子、女儿和周围的人都叹服法轮大法好。

杨光辉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待人真诚,邻里朋友有事都爱找他帮忙,每次他都有求必应,不求回报。杨光辉在沈阳开商店时,多次发生货主多找钱的事情,他都立即归还。令货主们非常感慨,说:“现在社会还有这么好的人!”“和你办事最放心!”

而这样的好人却遭到中共的迫害。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五日下午,凌空派出所警察刘冬、孟凡勇等闯進铁西区的居民楼,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杨光辉、陈凤华、齐正新。警察称他们制作对联、年画。

杨光辉的妻子去铁西国保大队要人时,看到了被查抄的对联,写的是“华夏古风:为人向善吉祥如意 行事顺天幸福平安”等。杨光辉的妻子质问:对联写的都是中国传统劝善和祝福百姓的,哪?违法了?警察们不吱声,推脱“上面”让干的。

家人认为杨光辉做好人无罪、劝人向善无罪,杨光辉被绑架是遭迫害。家人们天天去铁西区凌空派出所和国保大队要人。一月三十一日,杨光辉的妻子再次去铁西区凌空派出所要人时,副所长孟凡勇称,是国保大队大队长张昱派他们去抓人的,具体负责的就是张昱,找他才行。家人再到国保大队找张昱,张昱则在电话里叫家人直接找当地派出所,他们不负责。

国保大队、凌空派出所互相推诿责任。其实,他们这等于是在互相揭发罪行。据悉,外界有很多正义人士纷纷打电话到涉及迫害杨光辉等法轮功学员的机构,劝告警察们:不要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法轮大法已经弘扬到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及地区了,中共的末日也不远了。

目前,杨光辉被非法关押在铁西区看守所。据悉,他被非法关押后,不说话、不喝水,抵制迫害。另外两位法轮功学员,陈凤华现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齐正新据悉在十二月二十六日被警察劫持回鞍山市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5/一家之主遭绑架-幸福之家不团圆-268805.html

2013-01-31: 三位法轮功学员在沈阳被绑架 下落不明
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五日下午,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凌空派出所刘冬、孟凡勇等三个警察,在其所管辖的小区内,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杨光辉、陈凤华、齐国新。至今,家人不知道他们被非法关押在何处。家属正在坚持向警察要人。

杨光辉,男,五十四岁,沈阳人;陈凤华,女,四十九岁,鞍山市台安县人;齐国新,女,七十多岁,鞍山市台安县人。他们都是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做人的好人。

一月二十五日绑架的当天,陈凤华女儿被告知,要十五万,才能放人。其女儿要求见妈妈,没有见到。一月二十六日下午,杨光辉的妻子去铁西公安分局和凌空派出所要人,凌空派出所拒不告知人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哪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31/三位法轮功学员在沈阳被绑架-下落不明-268425.html

2013-01-31: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杨光辉等遭绑架补充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杨光辉(男,54岁)、陈凤华(女,49岁)、齐国新(女,72岁)于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五日下午四时左右在出租房制作年画条幅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恶意告发,遭到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凌空派出所恶警绑架。

杨光辉已于二十六号晚上七时被送往铁西区看守所(位于翟家小埃金村附近)非法关押,陈凤华、齐国新被关押至沈阳市看守所(于洪造化)。据悉,杨光辉被非法关押后,不说话、不喝水;另外俩人目前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31/二零一三年一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68412.html

2013-01-30: 杨光辉被绑架到沈阳市铁西区看守所
2013年1月25日,法轮功学员杨光辉被绑架,先是非法关押到沈阳市铁西区凌空派出所,现被非法关押在铁西区看守所。

杨光辉的妻子1月28日、29日去派出所要人,所谓的主要“办案”人刘冬、孟凡勇及片警李连彬态度蛮横。杨光辉的妻子担心这样恶劣的态度对她,说不定她的丈夫会遭受怎样的迫害。

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下午两、三点左右,沈阳市铁西区凌空派出所三名警察于铁西区凌空一小区内居民楼里,绑架三名法轮功学员:杨光辉,男,54岁,沈阳人;陈风华,小名老五,女,49岁,鞍山市台安县人;齐正新,女,七十多岁,鞍山市台安县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30/-268395.html

2013-01-28: 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陈荣华、盘锦齐国新等被绑架
辽宁省台安县法轮功学员陈荣华(女),盘锦法轮功学员齐国新(女)和一名姓郭的男法轮功学员一月二十五号晚五点左右,在沈阳陈荣华所住的房屋中被绑架,家被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8/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68326.html

2013-01-27: 沈阳凌空派出所警察绑架杨光辉、陈风华、齐正新
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五日星期五下午两、三点左右,沈阳市铁西区凌空派出所三个警察于铁西区凌空一小区内居民楼里,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杨光辉、陈风华、齐正新

杨光辉,男,五十四岁,沈阳人;陈风华,小名老五,女,四十九岁,鞍山市台安县人;齐正新,女,七十多岁,鞍山市台安县人。

当天陈风华女儿接到电话,称在沈阳市公安局的指挥下,和平分局和铁西分局的相关人员直接参与绑架。有人称给十二万能放人,后又要十五万。其女儿要求见人,没见到。

一月二十六日下午,杨光辉的妻子去铁西公安分局和凌空派出所要人。最后凌空派出所承认参与绑架,但拒不告知人现在哪?。杨光辉妻子将继续去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7/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68293.html

2012-04-21: 四月十七日盘锦崔忠心、齐国新夫妇辽宁省台安县老家中被绑架
四月十七日,盘锦法轮功学员崔忠心、齐国新夫妇辽宁省台安县老家中被绑架,目前妻子齐国新已放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0/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55917.html

2005-09-03: 由于被绑架同修的正念正行,加上其他同修整体正念营救,被邪恶送往马三家的大法学员齐国新现已正念回到家中,王贺畅也正念闯出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3/109676.html

2005-08-13: 8月3日,被绑架的盘锦9名大法弟子──辛敏铎、胡哲辉、杨立新、王贺畅、齐长坤、侯云飞、王秀丽、鲍俊岑、齐国新全部关押在盘锦市看守所,同时被绑架的还有房主田某。杨立新已被绑架到辽宁大北监狱,杨立新绝食抗议。齐长坤因昏迷不醒被放回。辛敏铎、胡哲辉、侯云飞、鲍俊岑绝食抗议,现遭受灌食折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3/108322.html

2005-08-06: 辽宁盘锦市十馀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2005年8月3日上午,大法弟子王秀丽、鲍俊岑、齐国新、田女士(可能不是大法弟子)被兴隆台区乔家轻工派出所绑架,现关押在盘锦市看守所,其中2人绝食抗议绑架。

与此同时,位于乔家附近三个资料点被兴隆区国保大队和油田公安局破坏。有消息说:恶人已在此租房监视跟踪20多天,已核实大法弟子杨立新、王贺畅、齐长坤被绑架,另有两名大法弟子已失踪。侯云飞音信全无,可能已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6/107827.html

盘锦 辽河油田联系资料(区号: 427)

2021-03-21:
单位董事长梁恩忠电话(13704273580)
党委书记王世杰电话(13898710755)),他手里有610和国保直接指使人电话,每次迫害他都亲历亲为,甚至送本单位大法弟子去洗脑班,回来之后再补充迫害。
副经理高长军电话(13604237258)
副经理马绍坤电话(13704275386)
副经理王峰电话(13604276079)
副经理冯自刚电话(13842768321)
副经理符春生电话(13942715608)
办公室主任徐茂电话( 18698792333,她可能有指使她的所谓上级电话,就是她联系大法弟子家人)。

2019-03-17:
辽宁盘锦市辽河油田大法弟子金阿娜被绑架信息补充
辽宁省盘锦市辽河油田
公司电话:729900177808
公司地址:辽宁省盘锦市
邮编:124010
万军担任辽河油田分公司党委委员、党委书记
总经理谢文彦
任树刚兼任辽河油田公司安全环保处处长;
姜孝仁任辽河油田公司信访稳定工作办公室主任。
辽宁省辽河公安局是辽宁省公安厅派驻辽河油田的直属公安局,位于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单位地址:盘锦市兴隆台区迎宾路10号
邮政编码:124010
现在的辽河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是:张迎,辽河公安局政委、党委副

2019-03-03: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公安分局振兴派出所:所长郑毅 电话 13700077799
地址:和平路2号振兴小区内
电话:0427-7822215
2018-12-16:
盘锦市兴隆台区兴盛派出所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石油大街149号,邮编124010
兴隆台区兴盛派出所所长 刘伟 13804273888
兴隆台分局兴盛派出所副所长,刘玉才
振兴派出所所长郑 毅 13700077799
2017-03-19:
辽河口公安分局电话号码:0427-8290703
局长:许彬 13942788886
政委:张伯骁 15104278999
邮编;124114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河口公安分局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辽宁盘锦市9名大法弟子同日遭绑架 多人绝食抗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31/109503.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