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 刘玉琢(刘玉卓), 女, 55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营口市老边区太和新村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3-06-11
交叉列在: 辽宁 > 营口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5-19: 辽宁营口市六旬妇女刘玉琢被绑架迫害四年
辽宁省营口市现年六十岁的法轮功学员刘玉琢女士,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八日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四年,处罚金一万元,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二日被非法关押到沈阳女子监狱一监区四小队,遭受种种虐待,使她身体受到伤害、经济受到损失、精神受到摧残。

一、大清早被入室绑架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八日早晨刚刚六点左右,在一片寂静中,听到敲门声,刘玉琢起身开门,谁能想到是人民警察在欺骗人民,顿时,闯进来的是彪形大汉一群,还配有女工,抓人、抄家,抢劫个人物品,只要不是吃、住生活用品,余者样样都“违禁”被抢劫,什么电脑(台式、笔记本有几台抢几台)、打印机、塑料盒,就是打印空白纸都是“违法物品”……她家的私人物品被拉走一面包车。

刘玉琢穿着睡衣,被营口市站前区建丰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入家中绑架到营口市看守所迫害。

二、被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五日上午,刘玉琢遭营口市站前区法院非法庭审。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六日,营口市站前区法院枉判刘玉琢四年并勒索罚金一万元。法官还大言不惭地宣称:没收手机、电脑、打印机等个人物品。首先,手机、电脑、打印机等不是违禁物品,因此,拥有它们不违法,那是生活用具。

量刑中刘玉琢被推断为每月发真相材料。推断不是事实不成立。而且发真相材料也不违法。《宪法》第三十五、三十六条明文规定:公民有言论自由、宗教信仰自由。

刘玉琢提起上诉,被营口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冤判。

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二日,刘玉琢被非法关押到沈阳女子监狱。

三、在监狱遭虐待

刘玉琢被非法关押到沈阳女子监狱一监区四分队。据了解内情的人透露,监狱内不准她购买卫生纸、食品、衣物,简言之只要是生活需要的任何物品,即一般人可以到监狱超市花钱能买到的东西,刘玉琢都无权购买,不是家属不给存钱,据了解家属再困难也不想让狱中的她再受到伤害,钱能存进去,可是就是不让刘玉琢花,就连穿的裤头都不让买。二零一七年年底,家中给她寄了600元钱,她一直收不到,她给监狱长写信,强烈要求要自己的钱,购买生活用品,从监狱长到监区长再到小队长都说,卡上信息不全,钱找不到,这件事一直持续了很长时间没能得到解决。他们合伙在行骗。因此刘玉琢常年不能购买任何物品,穿的只能在狱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情况下捡其她狱友的衣裤穿,就连卫生纸、洗衣用品都需要借大家的用。


在沈阳女子监狱,一监区有一个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孙爽,经常指使犯人王娜(辽阳人、盗窃犯)打大法弟子,对不转化的大法弟子王娜采取拳打脚踢、罚站、强迫写五书、有时还用恶毒的方式惩罚一个小队的人不得晚饭后看电视。一般的偷盗、抢劫等罪犯,如遇不让看电视,就群起而攻之向大法弟子发难,用这种株连的方式逼迫大法弟子所谓的转化,王娜还恶毒地用拖布把、扫帚把捅大法弟子的下身阴部,丧失人性。

辽宁沈阳女子监狱为了创收,肆无忌惮地榨取在押人员的劳动,使劲的逼迫那里的犯人干活,不管年岁大小的,只要没完成他给无理的随意定的任务,就要被惩罚。而法轮功学员在这里,除了被这样的奴役劳动外,还被强行洗脑迫害,还没有犯人自由,甚至不让法轮功学员说话,只要一说话,包夹犯人就大喊大叫,还不能自由的上厕所,走到哪里都有犯人跟着。

四、多次被骚扰、绑架

因修炼法轮大法,二零零三年刘玉琢被绑架到营口市看守所,后被非法判刑半年;二零一二年她去矫桂珍家,正好碰到营口市站前区东桥派出所的警察在矫桂珍家非法抄家,结果刘玉琢也被绑架到营口市拘留所。她被非法关押了十五天,后因她不转化,她又被非法关押到辽宁省抚顺市洗脑班一周,在身体和精神的双重迫害下,她心脏病发作,洗脑班怕担责任才肯放人。

五、因迫害失去劳动保险机会

二零一六年刘玉琢被绑架时她才五十三岁,在一家私人企业打工。在沈阳大北监狱被非法关押期间,除了不能正常的料理家务,她还损失了四年的劳动工资,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七日刘玉琢出狱回到家中,她因修炼法轮大法,多次被邪恶迫害,常常被骚扰,使她丧失了办理劳动保险的机会,至今没有生活最低保障,靠家人供给生活费用。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19/辽宁营口市六旬妇女刘玉琢被绑架迫害四年-461001.html

2020-06-22: 辽宁省营口市大法学员刘玉琢冤狱即将到期
辽宁省营口市大法学员刘玉琢被冤判四年,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七日,冤判到期应回家,望同修正念加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22/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08033.html

2018-06-18: 被绑架冤判 刘玉琢在沈阳女子监狱遭虐待
辽宁省营口市现年五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刘玉琢女士,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八日一大早在家穿着睡衣被警察绑架、构陷,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五日遭站前区法院非法庭审,后非法判四年,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女子监狱一监区,遭受种种虐待。

一、大清早入室绑架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八日早晨刚刚六点左右,在一片寂静中,听到敲门声,刘玉琢起身开门,谁能想到是人民警察在欺骗人民,顿时,闯进来的是彪形大汉一群,还配有女工,抓人、抄家,抢劫个人物品,只要不是吃、住生活用品,余者样样都“违禁”被抢劫,什么电脑(台式笔记本有几台抢几台)、打印机、塑料盒,就是打印空白纸都是“违法物品”……

当天,辽宁省各地一百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此次绑架案由辽宁省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操纵,各地出动大量警察采用跟踪、定位、蹲坑等手段实施绑架。刘玉琢穿着睡衣,被营口市站前区建丰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入家中绑架。

刘玉琢被非法关押到营口市看守所,在那里她被迫天天做奴工。

二、非法判刑四年

营口市当天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范学斌 、李秀芬、刘玉琢、白玉月四人被构陷到站前区法院。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五日上午,刘玉琢遭站前区法院非法庭审。面对公诉人的非法指控,她心态平和的回答了提问,她说,法轮大法是教人向善的,我是法轮大法的受益者,法轮大法在我心中取缔不了。她善劝警察,后被阻止。

在台下旁听的刘玉琢的丈夫举手大声告知:我有话要说。审判长不允许他说话,他高喊:这么庄严神圣的法庭,你们不讲理……他坚持要讲理。这时,来了两个法警左右各一人一把把他拖拽出法庭,他连连大声喊:“冤枉、冤枉……”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六日,营口市站前区法院枉判刘玉琢四年并处罚金一万元。刘玉琢提起上诉。之后,营口市中级法院无理非法维持冤判。

刘玉琢被非法关押到沈阳女子监狱一监区四分队。

三、在大北监狱遭虐待

刘玉琢被非法关押到沈阳女子监狱后,据了解内情的人透露,监狱内不准她购买卫生纸、食品、衣物,简言之只要是生活需要的任何物品,即一般人可以到监狱超市花钱能买到的东西,刘玉琢都无权购买,不是家属不给存钱,据了解家属再困难也不想让狱中的她再受到伤害,钱能存进去,可是就是不让刘玉琢花,就连穿的裤头都不让买。

有人不了解监狱情况说,不让买就家里送不行吗?监狱里,一针一线你都拿不进去,声称怕你带进“违禁物品”。因此刘玉琢常年不能购买任何物品,穿的只能在狱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情况下捡其他狱友的衣裤穿。

刘玉琢在监狱干什么活,就连她的家人也不知道,根本就不许打听,也不许她说。每次家属去探视她时,都是前后两个包夹看管,一提到这样的话题,就被迫中断。

2017-06-29: 辽宁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刘玉琢被非法判刑 已上诉到中院
辽宁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刘玉琢,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八日被绑架到营口市看守所迫害,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五日上午,遭站前区法院非法庭审被枉判四年,现冤案已上诉到营口市中级法院,律师已于营口市中级法院主管吴法官见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29/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50355.html

2017-06-07: 辽宁营口市刘玉琢被站前区法院枉判四年
辽宁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刘玉琢自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八日被非法抓捕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五日上午,刘玉琢遭站前区法院非法庭审,刘玉琢坚持正义,坚信法轮大法好。非法庭审以休庭而告终。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六日,营口市站前区法院非法判刘玉琢四年,并处罚金一万元。刘玉琢已提起上诉。

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法院违法

说站前区法院枉判,是因为从中国的任何一部法律法规中都找不到修炼法轮功违法,站前区法院错用刑法第三百条枉判刘玉琢四年。

人们常说:老百姓心中有一杆秤,这杆秤最公平。我们看到站前区法院打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旗号不作为。刑法三百条的原字原句没有法轮功,所以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的判刑是非法的。

而且法律要以事实为依据,刘玉琢早晨在家没有任何违法行为,警察等人就骗开门实施绑架、抄家、关押、批捕、判刑,全都违法。

法官还大言不惭的宣称:没收手机、电脑、打印机等个人物品。首先,手机、电脑、打印机等不是违禁物品,因此,拥有它们不违法,那是生活用具。

量刑中刘玉琢被推断为每月发真相材料。推断不是事实不成立。而且发真相材料也不违法。

修炼法轮功合法

《宪法》第三十六条明文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修炼法轮功合理合法,应受法律保护。

参与对刘玉琢枉判的站前区检察院的杨俊、赵宝生。法院:赵丹、秦伟、王峰等人,非法枉判害人害己,而且,办案终身负责难逃脱。从法律上讲你们执法犯法;从道义上讲,你们丧失良知;从天理上讲,你们谤佛谤法。

只有秉公办案,保护善良,你的生命才有希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7/辽宁营口市刘玉琢被站前区法院枉判四年-349282.html

2017-05-18: 辽宁省营口市大法弟子刘玉琢、李秀芬被非法判刑
辽宁省营口市大法弟子刘玉琢至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八日被绑架后,一直超期非法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五日上午,遭站前区法院非法庭审,刘玉琢坚持信仰,坚信法轮大法好。非法庭审以休庭而告终。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六日,营口市站前区法院枉判刘玉琢四年。刘玉琢已提起上诉。

同一天营口市大法弟子李秀芬也遭绑架,二零一七年二月十四日上午,遭站前区法院非法庭审,李秀芬被非法枉判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8/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48377.html

2017-04-12: 辽宁省营口市2016年6月28日被绑架大法学员的近况
辽宁省营口市范学斌、靳福章、高秀华、白玉月、孙淑请、李秀芬、刘玉琢、薛芳等八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近况:

范学斌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开庭:
范学斌、李秀芬、刘玉琢、白玉月,已被站前区法院非法开庭,已知负责人有:
许娇 办公电话 0417 -2991089 秦伟 办公电话 0417 -2991085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辽河大街永胜里3段6号)
负责刘玉琢卷宗的是站前区法院:(地址: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辽河大街永胜里3段6号)
赵丹 电话是:0417-2991075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2/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45516.html#17411235129-15

2017-02-25: 辽宁营口市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四日上午,营口市站前区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李秀芬,下午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范学斌,二月十五日上午,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白玉月和刘玉琢

范学斌,男,四十五岁,刘玉琢,女,五十四岁,李秀芬,女,六十三岁,白玉月,女,六十五岁。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八日早,这四名法轮功学员与另外四名法轮功学员分别被绑架。据悉,那天,辽宁省“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操控各公安派出所警察,采用跟踪、定位、蹲坑等手段,一日内在全省绑架百名法轮功学员。

二月十四日上午九点,李秀芬的亲人和朋友来到法院外,逐个被过机检查身份证,人还要走过机旁道口,而且还必须按照指定的远近距离行走,否则,法院的大门都进不去。

李秀芬的家人为她聘请了律师,律师为她做了无罪辩护,并当庭指出:我的当事人修炼法轮大法无罪,公诉人所指控的这些都不构成犯罪,她应该被当庭释放。十点左右休庭。

下午,范学斌被非法庭审,同一律师为其做了无罪辩护。

二月十五日上午,白玉月和刘玉琢两名大法学员没聘请律师,先是非法庭审白玉月,可他们没有通知白玉月的家属,只是诱导白玉月说东西都是谁放在你处,从哪弄来的,都谁参与了等。

刘玉琢面对公诉人时,她心态平和的回答了提问,她说,法轮大法是教人向善的,我是法轮大法的受益者,法轮大法在我心中取缔不了。她善劝警察,后被阻止。

在台下旁听的刘玉琢的丈夫举手大声告知:我有话要说。审判长不允许他说话,他高喊:这么庄严神圣的法庭,你们不讲理,他坚持要讲理。这时,来了两个法警左右各一人一把把他拖拽出法庭,他连连大声喊:“冤枉、冤枉……”

在被非法判刑的四位法轮功学员中,范学斌曾被冤狱八年,在盘锦监狱遭毒打折磨。请参见报道《被冤判八年 范学斌在盘锦监狱遭毒打折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25/辽宁营口市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343522.html

2017-02-14:辽宁省营口市李秀芬、范学斌、刘玉琢等四人面临非法庭审
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法院欲于14日开庭非法庭审四位法轮功学员:上午 8点30 分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李秀芬等两人;下午 1点后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范学斌、刘玉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14/二零一七年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43075.html

2016-12-29:营口市6月28日被非法抓捕的范学斌等五位被构陷到法院
辽宁省营口市范学斌、靳福章、高秀华、白玉月、孙淑请、李秀芬、刘玉琢、薛芳等八位法轮功学员6月28日被非法抓捕。

范学斌 、李秀芬、刘玉琢等大法学员被构陷案移交到站前区法院。

已知站前区法院负责此卷的人是:许娇 办公电话 0417 -2991089 秦伟 办公电话 0417 -2991085
负责刘玉琢卷宗的是站前区法院: 赵丹 电话是:0417-2991075 (在此更正十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发布的刘玉琢被非法判刑三年,被勒索五千元的错误信息,刘玉琢的家人也不知此事)
辽宁省营口市大法学员靳福章、孙淑清被构陷案已移交到西市区法院,已知西市区法院负责此卷的人是:刘伟 办公电话 0417-2991321 吴东杨 办公电话 0417-2991328
据悉:另两位白玉月、高秀华大法学员卷宗还在核实阶段。
辽宁省营口市范学斌等八位法轮功学员已被非法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半年之久,责任单位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9/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9498.html

2016-12-23: 辽宁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刘玉琢遭非法判刑三年
辽宁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刘玉琢12月15日遭非法判刑三年,勒索罚款五千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3/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39275.html

2016-11-30: 辽宁省营口市范学斌等五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法院
辽宁省营口市范学斌 、李秀芬、刘玉琢等大法学员被构陷案到站前区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30/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38357.html#161129232234-1

2016-11-17: 辽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刘玉卓面临非法开庭
辽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刘玉卓6月28日被绑架,11月24日,面临非法开庭。地点站前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17/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37806.html

2016-07-09: 辽宁省营口市6月28日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补充
据悉已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有刘玉琢(已被非法抄家,据家人讲,拉走了一小卡车的东西)、徐慧芳(已被抄家)、薛芳和她丈夫(常人)、范学斌、白姓法轮功学员、孙淑清(大孙)。李秀芬是29日到白姓法轮功学员家,被蹲坑便衣绑架。梁香贤、胡秀华、靳福章,还有一些被绑架的大法弟子的具体事情不详。

徐慧芳被八田地派出所绑架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8/二零一六年七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31072.html

2016-06-30: 辽宁省营口市6月28日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补充
辽宁省营口市6月28日绑架法轮功学员事件,据悉是营口市安全局和国保大队经过省里同意,安排营口市8个派出所统一绑架,已知被绑架的有:刘玉琢(已被非法抄家,据家人讲,拉走了一小卡车的东西)、徐慧芳(已被抄家)、薛芳和她丈夫(常人),详情待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30/二零一六年六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30698.html

2016-06-29: 辽宁省营口市大法弟子刘玉琢被绑架
2016年6月28日早6点多,辽宁省营口市建丰派出所多人强行闯入大法弟子刘玉琢家,将刘玉琢绑架,并扬言要抄家。家人据理力争。

据悉,营口市共8个派出所同时出动,非法闯入多位大法弟子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29/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0678.html#16628233616-1

2012-05-26: 辽宁营口东桥派出所迫害好人
东桥派出所恶行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四月十八日,营口市站前区东桥派出所警察闯到郭延达的家,绑架了在家的郭延达,和在场的纪桂花,并非法抄走郭延达家的私有财产电脑、打印机、钱、汽车及一些物品;后到纪桂花家抄家;这时矫桂珍来纪桂花家也被非法抓捕;矫桂珍的丈夫蒋志回家就被抓;刘玉卓、乌时卫,赵玉妹、刘彩霞、尚淑芹五人也被绑架;赵玉妹、乌时卫家也被抄。更有甚者纪德光家中没人,听说都在外地,锁头看家,两处住地都被抄了。被抄的同修家一片杯盘狼藉。矫桂珍的妈妈和大姐来她家也给抓到了派出所,听说拘留后放了。据悉,被非法抓捕了九名大法弟子。他(她)们都是最可敬的人。
一、他(她)们都是可信赖的好人
1、郭延达,男,一九五九年生。被东桥派出所绑架前在市内大酒店当过厨师,因他坚持真、善、忍修炼,所以,在工作期间,不管酒店购买多少菜,只要一有空他就首当其冲楼下楼上的帮助搬运,而且从不贪占便宜。听他的哥哥说,在他手头紧张的时候一次偶然的机会他捡到了七千元钱,他多方打听把钱交给了失主,引来家中不修炼的常人说他真傻。
2、乌时卫,男,一九五七年生,曾在一家大型国企钢琴厂工作,在工作期间,单位上、下都说他是工厂的顶梁柱。是单位先進生产者。二零零零年因他修炼法轮功被邪党绑架,他被非法劳教两年,缺了他厂长一看在他的岗位上安排两个人都不如他,他的装修工种技术谁也替代不了,单位一看损失太大,找到有关部门给他打了保票,他被非法关押了七个月单位把他要回到厂里从新顶岗,为工厂赢得了效益。厂里的人,谁有事都爱找他,因他有求必应,甚么磨剪子、磨刀,包括难活,为了他人,不会的活他宁可学会。在外助人为乐,在家孝顺长辈,关爱妻儿,父母吃用起居照料的非常周到,邻居称孝子。
3、蒋志,男,一九六七年生。盐厂开大货是他的技术专长,车开得稳,省油,他的车外出拉货单位盈利多,拉卤水人家说来钱道很多,但他从不多贪一分钱。大家知道,开车司机骑摩托加油一般人都可和开的车借光,不花钱。油站人都给他开方,但他守住一念,不是自己的不沾,大家都公认他是最诚实的人。开车司机多要裁人,听老板说留一个司机也留蒋志。
4、矫桂珍,女,一九六八年生。仅举一例,她的女儿在一省队是曲棍球队长,一次打比赛,一场下来,队员们赛纪不佳,教练狠狠的批评了她,还打了她几下,这下可惹怒了小蒋,她一怒之下离开了赛场,不辞而别,回家后,矫桂珍说服女儿马上给教练打个电话,解决了全队人的焦急情绪。第二天,矫桂珍带着女儿起早赶到了赛场,小蒋又投入了比赛。用矫桂珍的话说,国家培养咱这么多年,咱们不能一时冲动影响了集体,影响了他人,遇事咱得为他人着想啊。再说,教练长绝不是要把咱怎样,他是心急呀,我们应该理解。多么宏大慈悲的胸怀。
5、纪桂花,女 。她心地善良,上孝敬父母、公婆;下体贴关怀儿孙。公公有病住進了医院,因婆婆年纪大,她白天、晚上护理公公,不熟悉她的人还以为她是老人的姑娘呢。去年儿媳生下了龙凤双胞胎孩子,她里里外外全身心投入,有时竟忘记了吃饭。
6、赵玉妹,女。 她与女儿相依为命,生活中的苦恼不少,但,她有一颗金子般的心,总是为他人着想,谁有困难,谁需要帮助,她都热心助人。
仅举以上几人几例,如果不是篇幅有限,他们每个人的事迹都足以感天动地,是法轮大法使他们道德回升,人心归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6/辽宁营口东桥派出所迫害好人-258081.html

2012-05-09:辽宁营口刘玉琢、刘彩霞被绑架到抚顺罗台山庄洗脑班
营口法轮功学员刘玉琢、刘彩霞于五月四日被绑架到抚顺罗台山庄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9/二零一二年五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57035.html

2012-05-06: 关于辽宁营口市近期被非法绑架的情况更正与补充
被非法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是郭延达、乌时卫、蒋志、矫桂珍、赵玉妹、尚淑芹、纪桂花、刘彩霞、刘玉琢九人;郭延达仍被非法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郭延达和乌时卫已请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6/二零一二年五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56767.html

2012-04-22: 辽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共十人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八日上午,辽宁省营口市东桥派出所恶人闯進法轮功学员郭延达(小郭)的家中,强行绑架小郭和另一名法轮功学员纪桂花,并将小郭家中财物洗劫一空,现已知的有: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籍和资料、一辆微型面包车及现金(多少不详)等等。下午恶警们又闯進纪桂花家中,抢走私人财物和大法资料;在恶警们抢劫纪桂花家的过程中,另一名法轮功学员矫桂珍(小矫)正好赶上,恶警们将矫桂珍也一起绑架了,并于十九日对矫桂珍家又進行了抢劫。同时,恶警还对纪德光(老纪)家实施了盗窃,在纪德光家中无人的情况下,撬开门锁進行抢劫。

现已知被绑架的还有:赵玉妹(家中同样遭到恶警的抢劫)、蒋智、刘玉琢、刘彩霞、老尚、老巫(老大)、及矫桂珍的姐姐。在此提醒法轮功学员不要到以上这些人家去了,周围可能有便衣蹲坑。据悉刘玉琢和老巫可能就是到矫桂珍家时,被那里蹲坑的便衣绑架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2/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56060.html

2012-04-21: 辽宁营口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八日下午,辽宁营口法轮功学员矫桂珍、纪桂花、尚淑芹、郭延达、邬时卫被东桥派出所绑架。其中郭延达、邬时卫被非法抄家,并绑架到东桥派出所,后非法关押到本地看守所。同时四月十八日下午,纪德光家楼上楼下都被东桥派出所非法抄家,本人不在当地。

四月十九日上午,蒋志、刘彩霞、刘玉卓、矫桂珍的母亲和不修炼的姐姐在矫桂珍家被东桥派出所绑架并抄家。矫桂珍的母亲和不修炼的姐姐当日下午放回。蒋志、刘彩霞、刘玉卓先被绑架到东桥派出所,后被非法关押到本地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1/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55980.html

2003-06-11: 2003年6月5日,辽宁省营口市老边区太和新村大法弟子刘玉琢被营口市东风派出所非法绑架,与此同时其四姐及一位姓张的同修也被捕。据了解,刘玉琢的家已被抄,众多的大法资料被抄走。目前,不知此三人被关在何处。

东风派出所电话:0417-3537929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4-02:
白旗派出所
崔洪源 所长 15241598222
刘通 教导员 15845229480
李西林 警察 13898536893
刘俊辰 警察 18241555579
李云洲 辅警 18240489315
王国烽 辅警 13470441463
王印 辅警 18242595765
张泽 辅警 18642569038
鄂文浩 辅警 13274157157

2024-03-24: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八号
邮编:110145
狱务公开电话:024-31629651、024-31629306
监狱举报电话:024-31629710
接见室:024-31629308
狱政科:024-31629646

十监区一小队:024-31629747
监狱长:马骁
一监区狱警
监区长夏茹:警号:2117237
科长张玥:警号:2117153
科长孙玮静:警号:2117165、手机:18040085165
七小队队长李肖依:警号:2117229
七小队队长王晶:警号:2117419
干事王然:警号:2117399
干事田甜:警号:2117163
五小队队长:白成鹭
十监区狱警
监区长:孟祥玉
科长卢玮:警号:211717X
干事吉雪琦:警号:2117192
一小队队长李淑英:警号:21×××10 (每次都故意遮挡警号)

参与迫害的犯人
乔晓妮:大连人,四十岁左右,诈骗犯,十多年刑期
王燕玲:沈阳人,七十多岁,职务犯罪
姜梦梦:丹东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陆艳清:内蒙古人,四十多岁,贩毒,判处无期,服刑七年没改判
程显凤:四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许芸霞:二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王燕:丹东人,四十多岁,贩毒
高蔚蔚:大连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李雪:二十多岁,贩毒,已出狱
杨阳:三十多岁,已出狱
江晓英:三十多岁,已出狱
何婷婷:大连人,四十多岁,已出狱、

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狱警名单:

监区长:徐曼(于二零二三年九月下旬上任,之前监区长为吴妍)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6-07-09: 所长戴众:13604972788
教导员刘家忠:13904975522
副所长王春勇:13904978129
副所长:孙晓忠:15698713048
副所长高鹏;13840741902
副所长吕昕:13940791666
副所长冯国梁:13464734567
户籍内勤王菀竹:13504174961
消防员赵玉波:13314060076
民警温德泉:18242688883
民警孟德江:15940795179
民警马桂江:13079482440
张兴波:13079403674
于长江:15541712678
蒋春彪:13841766866
陈明友:13841707711
何祥:13081738187
毛雷:13898775917
王兴海:13940764006
赵志宏:13941736677
王啸峰:15140710111
陈洪权:15204189068
韦明:15140791771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