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其它 >> 其他案件 >> 沈雅宝, 女, 71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7-30
案例分类: 技师/大学/大专  劳教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2-07-20: 一封从狱中辗转传出的信

小李子:

衷心祝贺你闯出去,我一直很挂念您。如果去我父母家一定先打个电话,免得碰不着人。

最近,先后接触并听说了几位大法弟子的事情。

沈雅宝,202室,女,71岁,北京大学毕业,一辈子从事坦克制造专业,被非法劳动教养一年半。一个七十多岁的老人也要劳教,也许也是中国特色。

李民(化名),女,64岁,211室,残疾人,罗锅,到天安门,没做任何事,只因回答是否是炼功人时答:“是”,就被抓进看守所,一直绝食抗议,最后警察不得不释放她。

真法(化名),女,64岁,到天安门正法被抓进看守所三个多月,一直未讲姓名,在洗脑班被骗,讲了姓名,地址,被辽宁地区公安局带走。

211室一位女大法弟子被抓后,一直绝食抗议。在生命只剩最后一口气时,才有人把她送到医院,但终因抢救无效而死亡。

一位男大法弟子被犯人从肛门处往里灌水,活活灌死。

这两位死亡的大法弟子没有姓名,地址,他们的死,是看守所、公安局一手造成的。

于志昕,女,46岁,同功友到妙峰山贴标语,挂条幅,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
只因说了几句真话,就被判刑三年多,天理何在?这就是人权最好的时期吗?

小李子(化名),20岁左右,2001年10月1日到天安门正法被抓,无辜被关押半年多。一直绝食绝水,被强迫灌食,一直到食管出血,恶警还不罢手。

刘彩瑞,女,49岁,同功友到妙峰山贴标语被抓,绝食后,几次生命危机,甚至停止心跳几次出现生命危险,可警察仍不放人。被非法判劳教一年半。

这是功友在狱中墙上写的诗:

法轮大法好不好
大法弟子最知道
舆论工具江把持
铺天盖地乱造谣
讲清真相它不准
你若开口就坐牢
开口闭口讲人权
真正人权哪去了

我现在状态挺好,相信师父,相信大法。一定坚信法正人间只是早晚的事。这场历史奇冤早晚会纠正。

后会有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7/20/33604.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