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齐齐哈尔 泰来监狱(泰莱监狱,对外称泰来机械厂) >> 刘子平(高庆华夫), 男, 50

刘子平(高庆华夫)
刘子平(高庆华夫)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桦川县横头山镇解放村
迫害情况: 非法劳教两年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7-30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刘子平(高庆华夫) 高庆华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4-27: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法轮功学员刘子平冤狱期满,已于4月24日上午离开监狱,下午4点多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27/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23875.html

2019-09-20:启迪善念 家属见到身陷冤狱的刘子平
二零一九年九月九日是佳木斯市桦川县法轮功学员刘子平家属会见日,这次是刘子平的家属第二次来监狱会见了。上个月家属来狱方不让会见,原因是刘子平对法轮功太坚定、不转化、不写四书。家属在风雨中楼上楼下跑了两天也没有见到。

这次家属来到会见室还是不让会见,家属找领导,接待人员说领导开会不在,让等明天领导回来。第二天刘子平的家属也没有放弃会见亲人的权利,突破层层阻力,两次找到狱政科长,善心与他们沟通交谈,从人性方面启发科长善念。最后大科长答应说:你下个月来见吧,会见室要不让你见,你就来找我。

九月十日是双鸭山市法轮功学员陈岩家属会见日,陈岩的家属早八点半来到会见室排队,排到号,家属一说要见陈岩,会见室与监区沟通,监区告诉说:陈岩是炼法轮功的,不能接见,理由是陈岩非常坚定,不转化、不写四书不能见,这是监狱新规定的。家属说狱方通知我们周二可以会见,我们大老远来的,坐了十七、八个小时车,倒了三次车才到,就叫我们见见吧!可是还是不让见。

于是,家属到楼上找领导反映情况,接待家属的是狱政科贾科长,态度挺好的,说炼法轮功从冯屯转过来的人,领导新规定,不转化、不写四书、坚信到底的,都不允许家属会见。家属说我们大老远来了,坐了十七、八个小时火车,半夜才赶到泰来,你们这样简单几句话就把我们打发了!你们这不是人性化监狱吗?你们领导得给我们解决问题才对啊!你们不让我们接见这是你们工作有问题。后来贾科长把监区的教导员和通知家属的狱警找到办公室,这个狱警姓王,态度平和。后来他们三个人也做不了主,就说等狱政科大科长和狱长开会回来吧。

家属等了一上午,下午两点上班,家属又来到领导办公室,一看狱长先来了,就敲门進去了。刚说明情况,狱长就把通知家属的狱警电话要去,让去接见室等着,说给联系。到了会见室不一会儿,监区来了个很瘦的狱警,说话态度很蛮横,素质也差,高声大气的说:陈岩不转化、不写四书不许家属接见。家属说:狱长都准许会见了,到你这里怎么就不行了?他语气非常生硬,说狱长没给他打电话,就不许见。家属说:你这是什么态度?这样对待家属?他还狡辩。于是家属又去见狱长,到那儿刚张嘴,狱长就说你下去吧,我安排人给你解决了。

这时,监区教导员来了,说了几个所谓的“条件”(这是非法剥夺家属探视权的):会见时不要说不该说的话,让家属做陈岩工作,配合监狱,如果你们说了不该说的话,有监控下次就别想见了,然后让家属等着。

家属在会见室一直等到下班,也没见陈岩出来,会见室工作人员撵家属,说下班了。家属上楼找狱长已经下班了。这种情况下家属也没放弃会见的权利,就又返回楼上,正好狱政科大科长在岗,他就告诉家属快下楼到会见室去,他再给联系带人,家属说会见室下班了,他说有人等你。

家属随后就往下跑,到了会见室已经五点了,泰来监狱四点半下班,就这样陈岩家属如愿会见到了亲人。

建议如果我们周围有同修还被关押在泰来监狱,请主动去协调联系他们的家属,让他们去争取会见亲人的权利,这样也能减少在里面的亲人的被迫害,知道他们的身体状况,同时也是在救度整个泰来监狱的警察,给他们得救的机会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20/启迪善念-家属见到身陷冤狱的刘子平-393556.html

2018-09-01: 刘子平等绝食 家属前往齐齐哈尔监狱探望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法轮功学员刘子平,二零一七年十月九日被非法判四年,于二零一八年二月六日被劫持到泰来监狱,八月十六日已转到齐齐哈尔监狱(原来的冯屯监狱)。

得知这一消息后,刘子平的妻子与亲属八月二十二日前往齐齐哈尔监狱会见刘子平,得知刘子平和几名法轮功学员正在绝食。

齐齐哈尔监狱距离齐齐哈尔市区约二十多公里的路程,在一个偏僻的角落里。由于路不熟,在高速公路上几次往返,寻找去监狱的路口,最后还是在好心人的引领帮助下,才找到监狱,到监狱已经是上午十一点多钟了。据了解,监狱一般情况十点半就不提人了,因监狱作息时间是中午十一点下班。家属担心会见不成,下车后拿着证件就急忙往里跑。来到接见登记处,警察没有推辞,还问来几个人,家属告诉他说:我们姐妹多,来了四、五个人呢。狱警说只允许三人见。

这时,一名六十岁左右的男狱警叫刘子平家属过去,他自我介绍说是刘子平所在三监区的石队长,并告诉家属,说刘子平现在不吃饭,不吃药,让家属接见时劝劝。家属问他:“咋不吃饭了呢?他怎么了?你们给他吃的是啥药啊?”石队长说:“我们这和别的监狱不一样,不打不骂。”家属说那他犯病了?石队长忙问他都有什么病,家属告诉他:炼功前,有偏头痛,关节炎,高度近视了,炼法轮功都炼好了!石队长说:“别在这宣传法轮功,你知道刘子平炼法轮功,我们在做他的工作,这批来的法轮功(学员)都不吃饭。”家属说,那你就好好和他们沟通,为什么不吃饭。他说我接触法轮功十多年了,不想和他们说,他们都说那些事,怕他们把我也带进去。家人说你不想和他们说你咋工作呀?他说我了解法轮功,他还问家属炼不炼。家属说,我们家人很惦念刘子平,这咋还不吃饭了呢?

这时刘子平已来到接见室,家属忙过去拿起电话,刘子平也拿起电话,狱警过来把刘子平又领回去了。妻子在这边过去和狱警说,想让我们当面谈吗?狱警说等一会让你们见,家属问狱警是否可以合餐,狱警告诉以前可以,但现在取消了。

刘子平和家属开始对话,发现对讲电话杂音特别大,听不清,狱警又给换了座位接听。刘子平告诉家人,在泰来监狱的同修都转这里了,他所在的三监区有好几名同修。妻子问刘子平,听这位石队长说你不吃药,不吃饭。你怎么了?咋还不吃饭呢?有事和队长说,多跟石队长沟通,和你身边的刑事犯讲清,他们明白了,就有未来了,有福份了,石队长他也好工作了。刘子平示意明白家人的话,刘子平询问了一些家里的情况,他非常惦念八十多岁的老妈妈,还嘱咐妻子照顾好老人。妻子和他沟通了老人的现情况,让他放心,不用惦记。

妻子还告诉刘子平,律师过两天要来会见你。还问刘子平是否有人欺负你,你得说,有我们呢,还有咱们那些朋友呢,石队长和狱警不能欺负你吧?看石队长对你挺好的,关心你,还让我劝你吃饭。看你现在比上次见你时瘦了许多。他说:“昨天恶心、呕吐,狱警将我弄医院去了,拿了药我没吃,现在没事了。”

妻子叮嘱刘子平一定把握好自己,别留遗憾,法律明文规定终身追责的等等。姐姐接过电话,鼓励他一番,通话约二十分钟结束。对话过程中,只有石队长一人监听。

那天刘福斌妻子也去会见刘福斌了,听说刚开始不让接见,警察在外面和他妻子大声说法轮功如何如何不让见,后来监狱是把刘福斌背出来趴在窗口接见的。据说刘福斌已绝食三天了,身体很虚弱,很瘦。现在齐齐哈尔监狱大部份法轮功学员在绝食,不知道绝食的具体情况。

八月二十九日下午,刘子平的家属陪同律师去齐齐哈尔监狱会见刘子平,律师未能成功会见。监狱拒绝律师会见的理由是,全省安排周三下午在押人员统一学习,家属和律师找到监狱狱政科(办公室在四楼),一名杨姓科长说:除双休日和每周三下午全省规定的在押人员学习外,其余时间都可以接见。律师要了狱政科办公室的电话,律师说,我下次会避开周三下午时间再来监狱会见刘子平的。律师与家属只好失望返回。

律师和家属在监狱巧遇了刘子平所在的三监区队长石建明,与之进行了简单沟通,石队长同意向刘子平转达律师和他的妻子前来会见的消息。他说刘子平不吃饭,这些转到齐齐哈尔监狱的法轮功学员都不出工(拒绝奴工劳动)。

希望非法关押在监狱里的同修家人一定按时去监狱会见,给予鼓励和正面支持,也希望有条件的同修能用自己的方式营救被非法关押在监狱里的同修,减轻同修被迫害的压力,以解体黑窝、解脱被邪党裹挟参与迫害的人尽自己的一份责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1/刘子平等绝食-家属前往齐齐哈尔监狱探望-373215.html

2018-06-04: 黑龙江泰来监狱再次拒绝律师会见刘子平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四日,刘子平的申诉代理律师与家属来到泰来监狱,要求依法会见非法关押在十六监区的刘子平,再次遭到监狱的无理拒绝。

刘子平家住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横头山镇解放村。刘子平于二零一七年十月九日被佳木斯市桦南县法院冤判四年,他接到判决书后,上诉到佳木斯市中级法院,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佳木斯市中级法院裁决维持原判。同年十二月十三日,刘子平被劫持到黑龙江省七台河市861监狱集训队。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六日,刘子平的家属与律师曾去过监狱,要求会见刘子平,过程中监狱各部门相互推诿,以层层请示找不到领导为借口拒绝律师会见。

律师依法向泰来监狱狱政科递交了申请会见刘子平的材料,狱政科雄德会科长说,此事要请示孙峰监狱长,而当日孙狱长外出开会,何时可以会见,会给予答复,并留下了律师电话。还告诉律师我们在四十八小时内安排会见不违法。

这次律师与家属到监狱后直奔狱政科,向科长雄德会说明来意时,他一反常态,对律师要会见刘子平一事假装不知道,反复告知律师要依法会见,避而不谈四月二十六日曾说过的“四十八小时内我们安排会见”,好像完全忘记了自己对律师安排会见的承诺或是有意回避这个话题。

这次,科长雄德会又推脱律师去找刑罚执行科,可是,这个科室上次已经找过,当时刑罚执行科的人已经告诉会见一事由狱政科决定,这显然又在推诿。雄还好像很有诚意的强调说:“你们一定要相信我,去那里没错。”律师说:“我们愿意以最大的善意去相信你,那请把上次我们给你的相关材料给我们。”雄科长先是反问什么材料,在家属和律师的直视下开始找,翻遍了整个办公桌,在三个不同的地方才找全了律师上次要他转交给狱长的相关材料。律师很平静地说:“雄科长,在这个事情上,我觉得你严重的不负责任。我的法律文书材料你到处乱丢,跟扔垃圾一样,很明显你对这事在敷衍。”雄科长自知理亏,赶紧说,你们快去刑罚执行科吧。

律师与家属来到刑罚执行科,科长不在,另一负责人直言道:“找我们没用,上次你来找过我们科,不是已经和你们说过了吗?找狱政科,他让你们会见,你们就见。”当律师与家属返回狱政科时,雄科长已经离开办公室,不知了去向。

律师与家属又去找副监狱长孙峰,孙狱长听完律师的陈述后,明确地说:“你们见不了,他在里面不配合管理,又不认罪,不能见。”律师说:“根据法律规定,会见的法定权利,不能设置条件,即使不服管教,也不影响会见。”对此,孙峰又说:“他是法轮功人员,案子敏感,你要会见,要去佳木斯610开一个同意会见的证明来。”律师反驳道:“你这个理由更荒唐,我在佳木斯做无罪辩护都不需要开证明,到你这里怎么还要开证明了,难道对待法轮功人员就可以不讲法律吗?”孙峰又说:“你是不是无罪辩护我管不着。我这里只负责监管,根据规定,我们可以对他‘六停一限’。”律师又问,这是什么规定,能不能告诉我?孙狱长没回答。

接着,刘子平的家属又诚恳的向孙狱长讲了法轮功真相,并给他信仰法轮功无罪的相关法律材料,孙狱长对此很排斥,反复对家属说,不要在这讲这些,再讲,我就打电话报警了。

律师要求会见当事人刘子平的请求再次被拒绝,临走时,律师对孙狱长说:“你今天对我的答复肯定是违法的,我认为你们在不平等的适用法律。”他说:“这是我们的规定,必须执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4/黑龙江泰来监狱再次拒绝律师会见刘子平-368394.html

2018-05-06: 黑龙江泰来监狱拒绝律师会见刘子平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五日,法轮功学员刘子平的家属与律师前往黑龙江省泰来监狱,要求会见被非法关押在十六监区的刘子平,过程中监狱各部门互推诿,以各种理由拒绝律师会见。

狱政科长还以恐吓的方式威胁律师,不理解律师为什么能给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在律师的坚持下,狱政科长让律师听电话,说二十四小时内安排会见,二十四小时后,律师没有等来去会见刘子平的电话,律师给监狱几次打电话都无人接听。

过程如下:

四月二十五日上午八点,刘子平的家属与律师来到泰来监狱,在办公室二楼,看到一门牌上标有狱政科副科长字样的办公室,推门进入后,律师说明来意,这名工作人员查看律师证件,用异样的眼光打量着律师,又用质疑的口气盘问了一番,然后拿着律师的证件和申请会见的有关材料把律师和家属领到三楼的狱政科长室。

这名科长得知是法轮功学员的律师和家属来要求会见,便开始刁难,威胁说:“这是X类案件为什么做无罪辩护?”手指着律师说:“你是不是也炼法轮功啊?!”律师回应说:“炼法轮功也是合法公民啊,也有维护自己权利的义务,也有申诉的权利啊。”

科长简单看了一下律师拿的有关刘子平的申诉材料,又说:“你这申诉中院给你立案了吗?没立案怎么能来会见?”律师告诉他,这和会见没有关系,中院是在六个月内给我答复的。科长说:“谁请的你?谁给你签的字?”律师说:“是在七台河监狱会见时,刘子平自己签的,自己请的。”

律师接着告诉这名科长,周永康犯那么大的罪都有上诉的权利,薄熙来犯那么大的罪都有上诉的权利,刘子平是合法公民,也有权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这时,狱政科长拿起电话就给律师的所在律师事务所打电话,要核实律师身份,电话接通后说:“××(指律师)是你所的律师吗?是你所指派来代案的吗?这是X类案件,你所怎么能接这类案件?你们的上级主管是哪位?叫什么名?谁给这位律师签的字盖的章?对这X类案件,律师(竟)做的是无罪辩护?!”

科长按了电话免提外放键,故意让律师和家属听到,借此给律师施压。待科长一连串的问话完毕后,就听电话那边以威严的口气说:“你是谁?叫什么名字?你是哪的监狱?监狱叫什么名?那印章是我盖的,我叫×××,你叫什么名?什么职务?”科长大声说我叫张兴军(后来得知他姓雄),科长听到对方的回应和追问他的信息,赶紧就把免提给关了,电话那边还在说着,别人就听不到了。

狱政科长本想在律师和家属面前显示一下威风,律师事务所那边的质问,让这名科长的嚣张气焰顿时灭了火,甚至连真名都没敢报。转身用缓和口气说:“律师接见是合法的,正常接见。”告诉律师去接见室等。

律师说你得给监区打电话安排提人,你不安排我接见不到人。他很不情愿的打电话给刘子平所在的监区,就听电话那边说现在清理监舍,没有狱警不给提。科长还在跟对方说,这是律师接见,得正常安排。

这时狱政科的副科长进来拿着律师放在桌子上的刘子平一审、二审的判决书看,对律师说:“刘子平他自己都承认了,还有二零一五年(因控告江泽民被非法拘留)的前科,他咋还上诉?国家规定法轮功是×教,你咋还给他做无罪辩护?”因律师想尽快见到刘子平,就说:“我在法庭上都论述了,在这我不再说,请快安排我会见我的当事人吧,会见是我的合法权利。”

这时正科长又说,我们监狱这类案子得法制科办理,律师说:“我的对口单位是狱政科,我就找这。”

律师把关于律师接见的司法部新规拿出来给他们看。科长又推脱律师去找刑罚科安排接见。律师到刑罚科没敲开门,只好回到狱政科,在律师的坚持下,科长只好给正副监狱长打电话请示沟通会见一事。最后他说监狱长都不在,我们在四十八小时内安排不违法,明天你再来能安排。律师说下午我就来。

在家属往外走时,就听见这个科长与别人通电话说:“不利于思想改造,不让接见。”

下午一点多家属和律师再次来到狱政科,科长说监狱长没回来,让律师第二天早上来,再安排会见。律师说,我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你?科长大笑着说:“这有啥不相信的呢?”律师说:“我不想让你们踢皮球,请你把我的申请转达给狱长、或副狱长,如果监狱不同意我的接见,我会以其它方式要求会见,我等你安排会见电话。”开始他拒绝,后来勉强答应。

这科长一再解释说,你也看到了,我没说不让你会见吧,能见,正常接见,监狱有规定,律师来会见得监狱长或副狱长签字的。律师说我知道监狱里有内部规定的,但是我是律师,对口单位是狱政科,你们怎么交涉是你们内部的事,我作为律师按正常程序接见,希望你能正常安排。

律师要狱政科长的电话,他只留给了办公室的电话,拒绝给手机。问他姓名他说是姓雄,暴露了他上午给律所的名字张兴军不是他的真名字。律师和家属走出监狱至今,也没有接到监狱让律师去会见刘子平的电话。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法轮功学员刘子平,二零一七年十月九日被佳木斯市桦楠县法院冤判四年,上诉到佳木斯市中级法院,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佳木斯市中级法院后驳回上诉,裁决维持原判。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三日,刘子平被劫持到七台河市861监狱集训队,于二零一八年二月六日由七台河监狱集训队转往泰来监狱非法关押。到监狱后,就遭到“三天两夜”的持续强制“转化”后被分到十六监区。

四月十二日家属再次到监狱接见刘子平。这次刘子平见到家属有些紧张,不让家属问啥,用眼睛暗示,他身后监听的狱警,话语中担心家属的安危,不让家人来回跑这看他。家人看他脸上有圆形的酒瓶底大小的新伤,出过血的,问他咋回事,他说是自己撞的。

家属在三月九日接见刘子平时得知,“遭三天两夜的持续强制‘转化’后被分到十六监区,就不打他了。”这个秘密被揭露后,事后还不知狱警怎么对刘子平的,不知是否又遭受挨打和施压。

中国《宪法》第三十六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第三十五条规定:“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刑法》第二百五十一条有惩治“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罪”的规定;第二百四十三条规定:“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意图使他人受刑事追究,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造成严重后果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犯前款罪的,从重处罚。”

二零一六年三月一日,新修订《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执法过错责任追究规定》中删除了一九九九年六月十一日出台的同文件第十四条:“执行上级命令的,不追究人民警察的责任”,取而代之的第二十七条规定:“因故意或者过失造成错案,不受执法过错责任人单位、职务、职级变动或者退休的影响,终身追究执法过错责任”。

新规定(简称:《追究规定》)正式施行。明确告诉警察,哪怕是执行上级的命令,只要是错误的,就要追究具体办案人员的终身责任。公安执法人员造成重大错案将会终身追责。

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新闻出版总署发布新闻出版总署令第五十号,公布《新闻出版总署废止第五批规范性文件的决定》,该决定明确废止以下两个一九九九年发布的文件:(一)关于重申有关法轮功出版物处理意见的通知。(二)关于查禁印刷法轮功类非法出版物,进一步加强出版物印刷管理的通知。这个规定表明:修炼法轮功在中国完全合理合法,拥有法轮功书籍都是合法的,公民出版印刷和传播法轮功书籍也是合法的。所以任何以公民拥有和传播法轮功书籍为借口进行迫害都是非法的。

近几年,国家不断出台司法新政,对公检法人员实行办案终身追责。但仍有少部份公检法人员在构陷法轮功学员时依然知法犯法,违反宪法、刑法、刑事刑诉法的有关规定,无视现行法条,追随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违法迫害政策,违背公检法的立案标准,在完全没有犯罪事实的情况下,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关押、起诉、判刑。这些行为直接违反《警察法》、《检察官法》、《法官法》。

中国《公务员法》第九章第五十四条明确规定:公务人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错案终身追究制”、“责任倒查制”等司法新政,已经共同堵死了执行违法决定或命令而逃脱法律责任的退路。任何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司人员,都必须对自己的执法行为终身负责。

在此,奉劝泰来监狱的警察,别再被邪党当成工具利用,残害自己的同胞,法轮功学员大善大忍,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迫害修行的人,罪孽深重,会断送自己生命的未来,不久的将来,当法轮功冤案昭雪之时,所有参与迫害的人,都会被送上历史的审判台,不但逃不过人间的法律,也会受到天理的惩罚。希望你们多多了解法轮功真相,分清善恶与正邪,守住良知,为自己与家人的生命的永远做出正确的选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6/黑龙江泰来监狱拒绝律师会见刘子平-365067.html

2018-04-01: 刘子平在黑龙江泰来监狱遭殴打
刘子平已于二月六日被转押泰来监狱,三月九日,刘子平的妻子又一次会见他。刘子平面色灰暗,告诉妻子:“三天两夜”,“转化”后下中队干活,就不打他了,现在十六监区。妻子告诉他:“咱这案子是冤案,抓你那天,他们就犯法了……”监听警察强行按断夫妻的通话。

刘子平,今年五十多岁,是佳木斯市桦川县横头山镇解放村善良淳朴的农民。修炼法轮功后,他严格按照真、善、忍要求做一个好人,不知不觉中身体的多种疾病好了,坏脾气没有了,更加孝敬老人,关心别人。刘子平开了个小磨米房,收费是本地最低的,不管乡亲有没有现钱,他都能乐呵呵的给磨米磨面,乡亲们有困难时,他都主动帮助,成了本地公认的好人。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四日,刘子平被绑架关押后,很多亲戚朋友们都很关注他,同情他,仅三天就有五百多名乡邻签名按红手印,要求公安局释放好人刘子平回家(见《黑龙江纯朴村民被劫持入七台河市861监狱(图)》)。

三月九日,刘子平的家人早早来到监狱,办理好接见手续后,来到接见大厅,等候一小时左右,刘子平被狱警带到接见室。妻子见他脸色灰暗,强装笑脸,说话吞吞吐吐,在妻子的提问下,他告诉妻子“三天两夜,”又重复一遍“三天两夜”,“转化”后下中队干活,就不打他了,现在十六监区。在一旁监控的狱警大声说“不许说,再说就不让接见了,不许提法轮功。”

当妻子又问他存钱的卡是否到手,好给他存些钱买点生活用品,他说还没到,从七台河监狱转过去的五百元钱也没给他。

妻子对他说:“谁打你了?叫啥名?我去投诉,控告他们,你在里面也写投诉。”监听狱警又呵斥:“不许乱说,”妻子告诉他:“咱这案子是冤案,抓你那天,他们就犯法了,律师因办别的案子开庭,要不就一起来监狱会见你了。”这时监听的狱警马上起来按断电话。

妻子隔着玻璃看着狱警在和刘子平说着什么,但是听不清,就这样,强行中断了这次会见,夫妻俩说话的时间还不到五分钟。

妻子从刘子平的话中听出“三天两夜”的意思,就是刘子平 “三天两夜”被持续“强迫转化”的意思,究竟对刘子平采取怎样的强迫手段不得而知,只听到挨打的信息。妻子知道,刘子平是承受不住酷刑迫害违心的配合,才会被下到车间干活的。

黑龙江省泰来监狱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多年来一直积极配合江泽民的邪恶集团残酷迫害被非法关押在那里的法轮功学员,采取各种手段迫使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迫害形式多种多样,严密监控法轮功学员的一举一动,法轮功学员不能互相接触,不让互相打招呼,经常搜查床铺,看是否有大法方面的字条,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

泰来监狱曾用的酷刑方式已知道的有:毒打、扇耳光、电棍电、吊刑、老虎凳、戴沉重的镣铐、关禁闭、冬天冻(扒光,坐在地上,开开窗户吹冷风,双手握雪球,掉了就打)、夏天晒、“熬鹰”,(晚上不让他睡觉)、饿(每天只给少量饮食)、不分部位的喷辣椒水、“支棍”用铁筋焊了一个“支棍”形如“工”字的铁棍子,状如“U”字,人呈倒“U”字,支在一个“工”字形上,长时间的支棍,一直不让上厕所,不让刷牙洗脸、还有长时间的四肢着地头顶着墙……酷刑手段五花八门,直到你承受不住,违心签了放弃信仰的“三书、四书”,才能给你一个稍微宽松的生存环境,很多法轮功学员在这样极度的酷刑下承受不住,违心配合。

刘子平是二零一七年十月九日被佳木斯市桦南县法院冤判四年,他接到判决书后,上诉到佳木斯市中级法院,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佳木斯市中级法院裁决维持原判。同年十二月十三日,刘子平被劫持到黑龙江省七台河市861监狱集训队。

刘子平到七台河监狱一周后,家人曾去会见一次。当再次去会见时,监狱说已被转走了,在刘子平妻子的一再追问下,监狱才告诉,是二零一八年二月六日转往泰来监狱的。

二零一八年三月六日,是星期三,家人前往泰来监狱会见刘子平,到监狱后得知,刘子平已被分到十六监区,十六监区的会见日是每周五,刘子平的妻子就与监狱接见室的狱警商量:我们家远,来一次不方便,况且第一次来,不知哪天是接见日,到周五会见,还要等三天,看能否让我提前会见。她的请求未被监狱获准,家人只好在三天后的三月九日才得以会见。

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奉劝泰来监狱的狱警们,一定多了解法轮功真相,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是当今社会上一群难得的好人,是按照“真善忍”的理念修行的人。对神佛犯罪,迫害佛法修行人,罪恶极大,善恶有报的天理永远不会变,中国历史上四次灭佛的结局非常接近,都是当事人暴死、身败名裂并亡国灭族,这在证明一个铁律:灭佛就是灭自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1/刘子平在黑龙江泰来监狱遭殴打(图)-363615.html

2017-12-27: 黑龙江纯朴村民被劫持入七台河市861监狱
法轮功学员刘子平,家住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横头山镇解放村,因为向人们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被桦南县法院非法判刑四年,上诉到佳木斯市中级法院被无理驳回,仍维持一审错误判决。十二月十三日,刘子平被劫持到七台河市861监狱集训队。

刘子平和家属认为信仰真善忍无罪,讲法轮功真相是维护广大民众的知情权,是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和义务,所以决定继续申诉。他的妻子和女儿在刘子平被劫持到监狱一周后,赶到七台河监狱,首次和他会见。

刘子平家住在桦川农村,一家人纯朴善良,和睦美满。刘子平陷冤狱,打破了一家人的宁静生活。为了去监狱看望刘子平,母女俩起了大早,来到佳木斯市,乘坐佳木斯早六点十分去七台河的大巴车。她们还给刘子平准备了一大包的衣物(刘子平被捕时没有穿棉衣)。北方的冬天滴水成冰,因不知刘子平的近况如何,加之对七台河监狱环境的不了解,前行的路上,母女俩不免忧心忡忡,但只能在心中默默的祈祷,愿刘子平能平安。

刘子平为人善良,又乐于助人,这次他被绑架迫害,很多亲戚朋友们都很关注他,同情他,仅三天就有五百多名乡邻签名按红手印,要求公安局释放好人刘子平回家。得知家人去监狱探望刘子平,乡亲们还嘱咐,一定将他们的关心问候带给刘子平

524人在呼吁书上签名按手印,证实刘子平修炼法轮功是难得的好人,希望有关部门释放好人刘子平
524名乡亲在呼吁书上签名按手印,证实刘子平修炼法轮功是难得的好人,希望有关部门释放刘子平


承载着满满的希望和关怀,母女俩来到了七台河市,下了大巴又打车来到了七台河市监狱,办理了会见手续,等候会见,虽然短暂的等待时间,但是此时每分每秒都显得很漫长……终于看见狱警带着刘子平走进了会见室。

刘子平的妻子和女儿隔着铁网和大玻璃看着自己的亲人,目光随着刘子平的移动而移动,刘子平坐在会见室的椅子上,拿起话筒,他身边也有一个狱警拿着话筒,监听他们的对话。

刘子平看到分别已久的妻子和女儿亲切的目光,他表现的平静祥和。家人问他在里面咋样?为了安慰家人,也防止身边监听对话的警察阻断会见,他一语双关的和家人对话说:还行,一天到晚坐板凳,但是不让动,只能看报纸,看电视,也不让出屋 (实际是强制洗脑) ,但是修炼法轮大法的人在哪里都能严格要求自己。他还说,和犯人相处的还好。

家人又问:有没有人打你?他说没有挨打,狱警对他还好。家属又问:队长叫什么名字?他说姓张,回头问监听狱警,狱警顿时有些紧张,说:问队长名字干啥?家属说:沟通关心你们呗。

刘子平现在在集训队,家属问他,有人问你申诉的事了吗?他说提到过,狱警告诉他在七台河市监狱两三个月就得转到别的监狱,到别的地方再做申诉。家属告诉他说:现在就可以申诉,为他聘请的律师下周就能来会见他的,提醒他多看法律方面的书,将来为自己做无罪辩护。

妻子又叮嘱他:你要和警察、刑事犯沟通好(他说知道),牢记九字吉言,真善忍就是法……监听的狱警打断说:不能提法轮功,再提就不让会见了。

刘子平对母女俩说,不用家里来那么多人见他,让大家放心,他很好。妻子说,家里那么多亲属都惦记着你,乡亲们都说你是好人,怎么就给抓起来了呢?乡亲们说,哪怕大家凑钱,能让刘子平回来也行……听到这么多亲人的牵挂他,刘子平会心的笑了。他嘱咐不要衣物,说这里都给统一发,存五百元钱就行,不用太多(农民出身的刘子平拮据习惯了)。

时间在此时仿佛过的太快了,这一家三口好像还没说什么,狱警就喊:刘子平时间到了。六目相对,暂短会见更显得格外的珍贵!

刘子平说:他和刑事犯关押在一起,周围的犯人曾给了他很多帮助,女儿问他还需要什么?他让女儿给买些水果,是为回报同牢房里帮助过他的人。女儿买来水果,看见父亲接到水果和咸菜等物品后,隔着玻璃仍大声说着什么,还打着手势,可玻璃窗外的母女什么都听不到,短暂的会见就这样结束了。

刘子平的妻子和女儿目送着他走到会见室的尽头。想到刘子平被狱警带回牢房还要继续坐着冰冷的硬板凳,母女俩内心的苦楚无法形容,互相扶持走出了冰冷的七台河监狱。他们的身影在冰天雪地中显得格外的娇小,但在中共疯狂的打压中他们没有倒下,而是坚定的站在刘子平的身边,和他共担风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7/黑龙江纯朴村民被劫持入七台河市861监狱(图)-358364.html

2017-12-02: 黑龙江桦南县法轮功学员刘子平遭诬判后上诉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县法院于2017年10月10日告知法轮功学员刘子平的家属及律师,刘子平被判刑四年,刘子平接到所谓判决书后,当即要求上诉。10月11日,律师再次去看守所会见刘子平,律师代理向佳木斯中级法院提出上诉。律师及家属继续向有关部门提出控告。然而桦南县、佳木斯相关部门多次接到控告书,却装聋作哑不做任何回复。目前,冤判“案件”正在上诉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57387.html

2017-10-17: 佳木斯桦川县善良农民刘子平被非法判四年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县法院于二零一七年十月十日,告知刘子平家属、律师,刘子平被判刑四年,刘子平接到所谓判决书后,当即提出:要求上诉。十月十一日,律师再次去看守所会见刘子平,律师代理向佳木斯中级法院提出上诉。律师及家属继续向有关部门提出控告。

佳木斯市桦川县横头山镇善良农民刘子平修炼法轮功后,乡亲们有困难时他都主动帮助,成了本地公认的好人。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四日晚被绑架、构陷,于九月二十日上午遭非法庭审,公诉人阻碍当事人提及法轮功。律师依法辩护,据理力争, 最后把公诉人驳得无言以对。庭审草草收场,没有宣布结果。

刘子平被非法关押已达一百五十个日日夜夜,身体明显变的憔悴、消瘦。在法庭上,他一直都在否定公诉人对他的无理、非法指控。他说:给民众资料看,是行使自己言论自由的权利,我没有犯法!学法轮功做好人更不犯法!

当天的所谓“庭审”中,审判长有意袒护公诉人。比如公诉人张金玲(副检察长)肆无忌惮的在法庭上多次打断当事人陈述权利,阻碍不让当事人提及法轮功真相,公然诽谤、污蔑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人格侮辱、歧视,企图阻碍律师、不给律师为当事人辩护的机会。律师一再举手,争夺律师辩护的合法权利,在合理抗争后,才得到当事人的合法陈述权利。

律师依法辩护,据理力争, 最后把公诉人驳得无言以对。然而,公诉人张金玲毫无隐晦,当场又宣读给刘子平量刑四年。中共人员赤裸裸地暴露出专横跋扈、肆意违法,引起旁听人员的极大愤慨。一位七十岁左右的退休老人,曾经担任过武装部部长、乡长。旁听中,反复嘟囔着说:这庭开的真砢碜(东北方言可耻的意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7/佳木斯桦川县善良农民刘子平被非法判四年-355569.html

2017-09-29: 佳木斯善良农民被非法庭审 公诉人阻碍辩护
佳木斯市桦川县善良农民刘子平,被非法关押五个多月,于九月二十日上午遭非法庭审,公诉人阻碍当事人提及法轮功。律师依法辩护,据理力争, 最后把公诉人驳得无言以对。庭审草草收场,没有宣布结果。

刘子平被非法关押已达一百五十个日日夜夜,身体明显变的憔悴、消瘦。在法庭上,他一直都在否定公诉人对他的无理、非法指控。他说:给民众资料看,是行使自己言论自由的权利,我没有犯法!学法轮功做好人更不犯法!

刘子平的亲人及直系亲属不辞辛苦,清晨从桦川到桦南开车行驶一百二十公里的路程,他们坐着两辆微型车从乡下赶来,各自带着身份证进入桦南县法院指定刑庭参加旁听。大概有四十左右的旁听席位上几乎坐满旁听人员。桦南县“610”办副头目周伟也前去旁听。

刘子平,男,五十多岁,家住桦川县横头山镇解放村。自从修炼法轮功以后,他严格按照真、善、忍要求做一个好人,不知不觉中身体的多种疾病好了,坏脾气没有了,更加孝敬老人,关心别人。刘子平开了个小磨米房,收费是本地最低的,不管乡亲有没有现钱都能乐呵呵的给磨米磨面,乡亲们有困难时他都主动帮助,成了本地公认的好人。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四日晚,在百忙之余,刘子平去桦南县辖区孟家岗镇东胜村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不明白真相的村长邵勇举报构陷,孟家岗镇派出所所长高大明和两名警员将刘子平当晚绑架关押在孟家岗镇派出所,次日移交到桦南县公安局。

所谓办案人去桦川公安局“调查”刘子平,在所谓的备案中看到刘子平曾在二零一五年被拘留十五天,不分青红皂白,套用“司法解释”,声称两年内有“劣迹”,错用刑法三百条给刘子平定罪,并非法起诉。

刘子平在二零一五年八月四日的下午,曾被桦川县公安局政委刘树民和特警大队丁国军强行绑架,并非法拘留十五天。当时情况是桦川县横头山镇派出所绑架两位法轮功学员,刘子平前去询问情况,被桦川县公安局刘树民、丁国军非法抓捕、审讯、逼问是否起诉江泽民。

桦南县法院定于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日上午九点三十分非法庭审刘子平刘子平当地的村民(亲属)听说聘请两位律师为刘子平无罪辩护,他们兴致勃勃,满怀希望能看到刘子平当庭解除冤案无罪释放。因为他们最了解刘子平的为人。他们看到自从他学炼法轮功后变化非常大,最明显的就是烟不抽了、酒不喝了。变得身强体健,性格善良,使家庭和睦、邻里和顺、社会和谐。不偷、不抢、不嫖、不赌,这样的好人是不能给判刑的!

然而,中共统治下没有司法独立。当天的所谓“庭审”中,审判长有意袒护公诉人。比如公诉人张金玲(副检察长)肆无忌惮的在法庭上多次打断当事人陈述权利,阻碍不让当事人提及法轮功真相,公然诽谤、污蔑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人格侮辱、歧视,企图阻碍律师、不给律师为当事人辩护的机会。律师一再举手,争夺律师辩护的合法权利,在合理抗争后,才得到当事人的合法陈述权利。

律师依法辩护,据理力争, 最后把公诉人驳得无言以对。然而,公诉人张金玲毫无隐晦,当场又宣读给刘子平量刑四年。中共人员赤裸裸的暴露出专横跋扈、肆意违法,引起旁听人员的极大愤慨。一位七十岁左右的退休老人,曾经担任过武装部部长、乡长。旁听中,反复嘟囔着说:这庭开的真砢碜(东北方言可耻的意思)。

“庭审”大约一个小时,审判长车旭冉宣告经合议后择日再宣。

庭审结束后刘子平的一位亲属走在大厅中听到两个法警私聊。这位亲属听到后,如卸重负一样,高兴的告诉其他亲属说:那两个警察都说“法轮功是不违法的”。一位六十左右的女士(退休教师)说这两位律师辩护的真好!有理有据。一位老村民说:没罪、没犯法咋还不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9/佳木斯善良农民被非法庭审-公诉人阻碍辩护-354311.html

2017-09-13: 佳木斯市刘子平被桦南县公检法构陷 面临非法庭审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横头山镇解放村法轮功学员刘子平,男,五十多岁。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市桦南县看守所至今已近五个月。九月十一日,桦南县法院有关审判长给刘子平辩护律师打电话告知:九月二十日开庭,并说在小庭室开庭,限定家属只能2-3人旁听。

7月28日,刘子平接到桦南县法院有关办案人送达的起诉书。起诉书中,对刘子平非法量刑3-5年。起诉书由桦南县检察院副院长张金玲签字起诉。刘子平不服提出不认可非法开庭,如果强制开庭本人必须做无罪辩护。

迫害刘子平的人员:桦南县孟家岗镇派出所所长高大明出警绑架、并积极凑所谓的材料上报检察院,桦南县检察院批捕科科长石大力为首做出非法批捕决定。桦南县检察院副院长张金玲接纳并主管做出非法起诉决定,并以公诉人签字。桦南县法院审判长车旭冉。

刘子平被构陷案件由桦南县法院第五审判团队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3/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3684.html#1791222380-1

2017-09-10: 佳木斯善良农民被庭审 家属、律师控告构陷者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横头山镇解放村法轮功学员刘子平,男,五十多岁,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市桦南县看守所至今已130多天了。

七月二十八日,刘子平接到桦南县法院有关“办案人”送达的起诉书。

起诉书中企图对刘子平非法量刑三~五年。起诉书由桦南县检察院副院长张金玲签字公诉。

刘子平不服,提出不认可这种非法开庭,如果强制开庭本人必须做无罪辩护。

桦南县法院“办案人”七月二十八日去看守所给刘子平送达起诉书后,定为八月二十九日对刘子平非法开庭,并通知先前律师。

临近开庭之日,律师有变动。家属与审判长及时沟通,要求延缓开庭日期。家属明确告诉审判长我们还继续请律师,并且要请两位,需要时间。

经家属争取后审判长决定延到九月十日给家属再请律师时间。

八月三十一日一位律师已介入、走入阅卷程序。起诉书中企图对刘子平非法量刑三~五年,是诬陷行为,因此律师、家属分别向有关执法部门邮寄控告状,依法追究桦南县公安局孟家岗镇派出所所长高大明涉嫌侵犯公民人身权利、民主权利罪的刑事责任;依法追究桦南县检察院副院长,张金玲涉嫌徇私枉法的刑事责任。

律师和家属在控告状中说:

刘子平自从他学炼法轮功后变化非常大,最明显的就是烟不抽了、酒不喝,以前他有高度近视病,在地里锄草的时候,经常杂草和秧苗不分,现在视力正常了。

刘子平以前在平时生活中经常生闷气,遇到什么事都往牛角尖里钻,经常跟家里人闹别扭。自从修炼法轮功以后,他严格按照真、善、忍要求做一个好人,不知不觉中身体的多种疾病好了,坏脾气没有了,更加孝敬老人,关心别人,做事为别人着想,也不与别人斤斤计较了。

在村上,刘子平开了个小磨米房,给乡亲磨米磨面,收费是本地最低的,不管乡亲有没有现钱都能乐呵呵的给磨米磨面,乡亲们有困难时他都主动帮助,成了本地公认的好人。

刘子平修炼法轮功后,变得身强体健,性格善良,使家庭和睦、邻里和顺、社会和谐。不偷、不抢、不嫖、不赌,这样的好人是犯罪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0/佳木斯善良农民被庭审-家属、律师控告构陷者-353572.html

2017-09-01: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刘子平面临非法庭审
佳木斯市桦川县横头山镇解放村法轮功学员刘子平,男,五十多岁。被非法关押在桦南县看守所至今已一百二十多天了。7月28日刘子平接到桦南县法院有关办案人送达的起诉书。

起诉书中对刘子平非法量刑3-5年。起诉书由桦南县检察院副院长张金玲签字起诉。刘子平不服提出不认可非法开庭,如果强制开庭本人必须做无罪辩护。

2017年4月24日晚,法轮功学员刘子平,去桦南县辖区孟家岗镇东胜村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白真相的村长邵勇诬告,被孟家岗镇派出所所长高大明和两名警员当晚绑架,非法关押在派出所,25日将刘子平移交到桦南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国保大队长李晓林当日去桦川县横头山镇公安局所谓“调查”刘子平

刘子平曾在2015年以合法权利起诉江泽民,被桦川县公安局以流氓似的报复行为强行绑架,并非法拘留十五天。然而桦南县孟家岗镇派出所所长高大明,以两年内有“行政处罚”劣迹,惯性错用刑法300条给刘子平定罪移送起诉。

迫害刘子平链接人员:桦南县孟家岗镇派出所所长高大明出警绑架、并积极凑所谓的材料上报检察院,桦南县检察院批捕科科长石大力为首做出非法批捕决定。桦南县检察院副院长张金玲接纳并主管做出非法起诉决定,并以公诉人签字。刘子平家属目前已聘请律师介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二零一七年九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3213.html#17831232521-20

2017-07-16:佳木斯桦川县横头山镇法轮功学员高庆华被非法拘留十天 已回家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横头山镇解放村法轮功学员高庆华,在七月四日,被桦川公安局刘树民等人绑架送到桦南拘留所,被非法拘留十天,七月十四日上午,家人在桦南拘留所接回高庆华

现在高庆华的丈夫刘子平仍被关押在桦南看守所中,桦南县国保把所谓的刘子平案件移交到桦南县检察院,由院长张金玲(女)负责接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16/二零一七年七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1090.html

2017-07-14: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刘子平被迫害近况
佳木斯市桦川县横头山镇刘子平,被关押在邻近桦南县看守所至今已近80天了,刘子平被构陷案件目前已移交到佳木斯市桦南县检察院公诉科,由副检察长张金玲主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14/二零一七年七月十四大陆综合消息-351058.html

2017-07-08: 桦川县刘子平夫妇被绑架、关押
(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横头山镇解放村刘子平和妻子高庆华,以种地的收入生存。现在正是农忙季节,可夫妻两人都被非法关押,家里的田地堪忧。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四日晚,刘子平在桦南县孟家岗镇东胜村发真相资料被绑架,至今仍被刑事拘留关押在桦南县看守所中,因其被非法迫害,周围村屯有五百多位明真相的村民签字证明刘子平是好人。

七月四日早六点多,刘子平的妻子高庆华在家中被绑架。两个面包车共十多人参与绑架的,参与的人都是陌生的面孔,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强行把高庆华推进一个多座位的面包车中,把高庆华绑架到桦川县公安局。

高庆华的女儿找到副局长刘树民问为什么抓高庆华,刘树民说因为刘子平征签的事整到明慧网上了,上面让处理此事。

中午把高庆华从公安局后门用车拉到佳木斯市中心医院体检。高庆华的女儿给国保队长董洪生打电话询问,董说体检出来了心律不齐,高血压,佳木斯拘留所看到体检不合格拒收了,刘树民又指使董洪生把人送到桦南看守所,行政拘留十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8/二零一七年七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50776.html

2017-07-06: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横头山镇高庆华遭绑架
7月4日早6点左右,横头山镇解放村法轮功学员高庆华家中,突然闯进4-5个穿便衣人员(门外还有人),让高庆华到派出所问话,问他们是哪的?他们自称是桦川县公安局的。高庆华要求换件衣服,他们不让。高庆华穿着内衣、拖鞋,被他们强行绑架到车里。

后来得知,是桦川县公安局刘树民、国保大队董洪生伙同横头山镇派出所警察,去两个面包车,将高庆华绑架到桦川县公安局。家属去公安局见刘树民问:为何抓捕高庆华?他只说给刘子平征签之事,然后态度恶劣,将家属撵走。当天下午,他们将高庆华送到邻近桦南县看守所,据说非法行政拘留10天。

目前高庆华丈夫刘子平还在桦南县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已近70天。

桦川县公安局直接迫害责任人
刘树民 (政委) 13945426777
桦川县公安局国保大队
董洪生 13274683456
妻子 13208429889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6/二零一七年七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0673.html#1775222026-86

2017-05-25: 佳木斯市桦川县刘子平被桦南县检察院非法批捕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横头山镇法轮功学员刘子平,于2017年4月24日晚,在百忙之余去桦南县辖区孟家岗镇东胜村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白真相的村长邵勇诬告,被孟家岗镇派出所所长高大明和两名警员当晚绑架,非法关押在派出所,25日将刘子平移交到桦南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国保大队长李晓林当日去桦川县横头山镇公安局所谓“调查”刘子平

刘子平在2015年8月4日的下午曾被桦川县公安局政委刘树民和特警大队丁国军强行绑架,并非法拘留十五天。当时桦川县横头山镇派出所绑架了两位法轮功学员,刘子平前去询问情况,桦川县公安局刘树民、丁国军以流氓似的报复行为绑架刘子平,借此非法审讯、逼问是否起诉江泽民。

然而,李晓林却以上述理由为所谓的“前科”,惯性错用刑法300条给刘子平定罪,连日将法轮功学员刘子平非法刑拘,关押在桦南县看守所。

2017年5月中旬,李晓林将所谓“案件”上报检察院,检察院批捕科立即做出非法批捕决定,5月17日,检察院有关人员去桦南县看守所非法提审刘子平,企图将刘子平起诉到法院。然而他们这种见不得人的所谓“办案”“批捕”,至今也没敢面对、通知家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25/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48676.html

2017-05-13: 佳木斯市桦川县刘子平被非法关押月余 家人控告作恶者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横头山镇法轮功学员刘子平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桦南县看守所,刘子平妻子多次去桦南县公安局找国保大队长李晓林要求释放刘子平,但遭到拒绝。因家属不放弃,李晓林才不得与家属见面。家属说:刘子平所做的一切没有犯法,只是为了别人好,关押好人是违法的。李晓林说:那你就去申诉。

五月九日,家属到桦南县检察院控申科提交一份刑事控告书。控申科樊金华接待,当场认真阅读此状后说:写的很清晰、很专业、是这样,但我们无法着手处理这种案件。(意思就是上面没有明确条文)。

桦南公安国保队长李晓林电话13846118868
住黑龙江省桦南县,电话13846118868
桦南县公安局孟家岗派出所所长,高大明,男,汉族,电话13845432228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3/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7867.html

2017-05-08: 佳木斯刘子平被绑架 家属要人遭推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8/佳木斯刘子平被绑架-家属要人遭推诿-347263.html

2017-05-02: 黑龙江省桦川县横头山镇刘子平遭非法刑拘
2017年4月24日晚,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横头山镇法轮功学员刘子平去桦南县辖区孟家岗镇东升村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白真相的人构陷,村书记蒋川宏上报到桦南县610,610人员又指使当地孟家岗镇派出所警察将刘子平当晚绑架关押在孟家岗镇派出所。25日将刘子平移交到桦南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而后被刑事拘留非法关押在桦南县看守所。

28日,家属请到的律师上午去会见当事人,会见后家属又陪同律师去孟家岗镇派出所,当时只见到副所长任先哲还没有下班,律师问有关一些他们对当事人办安概况,他神情不稳推托说,这个不归我们管已经送到国保了。下午去桦南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找李晓林。门卫阻拦不让进去,律师打电话与李晓林沟通要求面谈,他谎称说,出去搞扶贫活动去了,不在家。家属打电话他找理由推脱,经过律师不断的力争直到晚四点半以后才不得不让律师会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2/二零一七年五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46569.html

2017-04-28: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横头山镇大法弟子刘子平被绑架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四日晚,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横头山镇大法弟子刘子平去桦南县辖区孟家岗镇东升村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白真相的人举报,村书记蒋川宏参与了绑架。当天夜间刘子平被孟家岗镇派出所所长高大明和两名警察带走,四月二十五日把刘子平非法转移到柳毛河看守所刑事拘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8/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46253.html

2002-07-05: 黑龙江省桦川县横头山镇解放村假新闻出笼记
黑龙江省桦川县横头山镇解放村有一对夫妇修炼法轮功,炼功之前妻子高庆华有病,修炼以后变成了一个健康人。丈夫刘子平炼功后,高度近视也不见了,村里人看到这神奇的变化,很多人开始修炼。可是,7.22后夫妇進京上访被抓,高庆华被非法劳教一年,在劳教所违心写下了不炼功的保证。回家后佳木斯电视台2001年春季采访,县610、镇政府不法之徒、派出所干警逼迫村领导和刘子平高庆华配合造假录像,夫妇不愿意,但顶不住这些恶人的哄吓,违心的录了像。春天夫妇俩扣了大棚,还没耕种,记者就到佳木斯郊区对着别人种好的菜棚录像,说夫妇俩不炼功后种菜致富,现在已经卖一茬菜了。播出的新闻就是这样公开造假。

现在刘子平因为讲真相被非法劳教两年。高庆华和女儿流离失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7/5/32856.html

齐齐哈尔 泰来监狱(泰莱监狱,对外称泰来机械厂)联系资料(区号: 452)

2022-08-28: 黑龙江省泰来监狱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泰来县泰来监狱
邮编:162401
电话:0452-82345377、0452-8237256、0452-88229376、0452-82255147、0452-8237274、0452-8237943
办公室:0452-8237949
接见办:0452-8225443
监狱长:0452-8229203
纪委、监察办:0452-8225504
纪委书记:0452-8229207、0452-8239203
驻泰来监狱检察院:0452-5512039
驻监检察院监察科主任:蒋某13796333391、0452-8221708
狱长:许伟
副狱长:张彦林0452-8238498
政委:姜巧生0452-8222501
狱政科长:郭(姓)18004625117
办公室:井淼13079617096
政策法规办公室:蒋缘鹏15946211604
财务装备科:李佳颖13199682722
刑罚执行科:陈永旭15636248234
劳动改造管理科:王学超18004625269
教育改造科:许宏哲15663392567
狱内侦查科:张鹏程18246237444
看守大队:那琳13796783923
出监教育监区:赵海明18746270123
看守大队防暴队:李洪亮13136633813
一监区:赵敏18606633330
三监区:王敏18004625180
四监区:任民15245257755
五监区:冯晓君18004625134
八监区:陈煜昊18645206080
十监区:程志明18004625169
十二监区:李明珠18004625309、邵岩18004625299
十四监区:刘道含18004625412、唐学鹏15174542633
十五监区:陈宇哲18088720750
十六监区:黄彬宾18004625337、苍权威18004625155、尚英超18004625368
十七监区:孙国誉18004625369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2)

2017-07-16:
张金玲电话:13734525999 座机电话6225554 6229699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