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福建 >> 漳州 东山县 >> 黄惠芳, 女, 50

个人情况: 原东山法轮功义务辅导站站长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福建漳州市东山县铜陵镇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8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06-1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2-09-25: 九龙江善良儿女们遭受的魔难(一)

......黄惠芳: 女,漳州市东山县铜陵镇人,现约五十岁。原东山法轮功义务辅导站站长。因散发真相材料被诬判八年重刑。

黄惠芳因散发法轮功真相材料,于二零零一年十二月被当地国保绑架关押,在漳州市和东山县委、“六·一零”的操控下,东山县法院诬判她八年重刑,送福建省女子监狱关押迫害。

黄惠芳冤狱刑满已经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25/九龙江善良儿女们遭受的魔难(一)-263196.html

2003-06-10: 福建省女子监狱目前仍然非法关押着至少60余名大法弟子。监狱恶警在邪恶之首的授意、纵容下野蛮折磨大法弟子,手段极其残忍。是凡被非法判刑送到省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在分到各中队之前不写所谓“认罪书”等材料的都要一直面壁站着,由恶警和重刑犯轮班看管。大法弟子内心不愿放弃修炼真善忍,有的被迫面壁几天几夜,浑身浮肿,两条腿肿得要炸开一样,站立不住,腿脚不能移动。

另外它们还强迫大法弟子在监狱里超负荷干活,每天早上6:00-6:30出工,有时候凌晨4:00出工,夜里12:00收工,经常收工后还要干手工活2-3小时,对绝食抗议的大法弟子,恶警残忍的采用非人道的灌食方法继续迫害大法弟子。恶警还封锁监狱的消息,遇到社会上视察来监狱时,就不让犯人和大法弟子干活,把活藏起来,用伪善的一面来欺骗社会,不敢让社会上的人接触大法弟子。

黄惠芳:福建东山人,30多岁,因发真象资料,被非法判8年。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