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唐山 迁安市 >> 景大鹏(景大朋), 男

个人情况: 迁安市首钢矿业公司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迁安市滨河村
迫害情况: 非法劳教三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7-24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孙国忠(孙国中) 景大鹏(景大朋)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4-01-18: 河北迁安首钢孙国中被非法关押 七岁孩子失去妈妈

河北省迁安市首钢四十四岁的孙国中女士,二零一三年六月十日晚十点,在秦皇岛市被秦皇岛市海港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撬坏门锁入室绑架,至今已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七个月,家中尚有一个七岁的儿子。目前孙国中身体虚弱,严重贫血,秦皇岛市公安机关仍拒不放人,亲友为她的身体状况十分担忧。
见过孙国中女士的人都难以想象,这样一位柔弱的女子竟然承受过那么多的迫害与磨难,从三十岁到四十四岁,本是成家立业,人生最美好的时期,却被这场邪恶的迫害残酷的摧毁。

还有十几天就过大年了,多少家庭正采买准备着年货,盼望着全家高高兴兴的团聚。自从中共一九九九年七月迫害法轮以来,孙国中女士多年都没有过与家人团聚,共度新年。甚至在她怀孕七个多月的情况下,还被迫流离失所,有家难回。而今孙国中的儿子已经七岁了,与妈妈在一起的日子屈指可数,每次见到妈妈都是怯怯的、茫茫然的样子,几天后才熟悉快乐起来。

连年的痛苦遭遇,与家人聚少离多,孙国中女士被迫害的精神不正常,甚至都不会笑。在法轮功学员们的帮助下,她的精神状态逐渐好转,脸上又出现了笑容。她还没有完全恢复,就又一次遭到绑架。

象所有修炼法轮功的学员一样,孙国中女士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内心充满了喜悦与对人生的意义更深刻的感悟,她幸福地工作生活着。可是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利用中共邪党以一己之私,变态的妒嫉,悍然发动了对修炼“真、善、忍”的善良民众的迫害。通过媒体不断的造谣生事、栽赃陷害、极尽诽谤诬陷,甚至导演“天安门自焚”伪案,撒欺天大谎蒙骗全世界的人民仇恨敌视法轮佛法,同时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也把受蒙骗的人们拖进罪恶的深渊,做邪党灭亡的陪葬。

孙国中女士象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一样,顶着危险毅然走出来,向广大百姓讲清真相,揭穿谎言,告诉大家法轮大法好,明白真相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二零零零年四月,孙国中女士在首钢公园通过炼功的方式向人讲真相,遭到不明真相的恶人举报,被首钢五处政保科科长王彦明等人绑架到迁安市看守所非法拘留了十五天。二零零一年五月,孙国中女士讲大法真相,被迁安市公安局恶警彭明辉 、蒲永来等人绑架,又被送到迁安看守所迫害。九天后,她的家人不畏邪恶、力争要人把孙国中要出回家。

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一日,孙国中女士与丈夫景大鹏讲大法真相被矿山610恶人刘兴堂夫妇阴谋举报到迁安市公安局,迁安市公安局伙同首钢五处七、八名恶警闯入孙国中家中非法抄家,并把孙国中、景大鹏二人绑架到迁安市公安局,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但在第九天的时候,孙国中被突然送进唐山开平劳教所,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劳教一年。孙国中在唐山开平劳教所里受尽了非人的折磨,一年后回到家中又受到街委、首钢五处多次骚扰。

她的丈夫景大鹏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后,又被非法拘留三十天。公安还制造伪证,让景大鹏踩脚印后,说这个脚印是从迁安某街采来的,然后送洗脑班非法关押、强化洗脑一个星期。随后,景大鹏被送到唐山荷花坑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景大鹏在唐山荷花坑劳教所被酷刑折磨、洗脑,强迫坐班,体重由210斤下降到150斤左右,劳教所还不让其家人接见,家人给景大鹏送过多次的日用品和御寒穿的衣服等都被扣押。二零零五年八月,景大鹏的父亲得了不治之症,老人最希望儿子景大鹏能回去见上一面,可一直到九月份老人去世劳教所也不让景大鹏回家办丧事。

二零零六年三月八日,孙国中女士在集市上讲大法真相,遭恶人举报,被首钢五处政保科科长王彦明、宋冬峰伙同迁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蒲永来等十来名恶警绑架到迁安市公安局,恶警们拳打脚踢、电棍逼供,还向孙国中说流氓秽语。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后,迁安市公安局向孙国中家人勒索六千元钱,同意放人。可是就在家人去看守所接人的那天中午,矿山610恶人刘兴堂、迁安首钢五处政保科科长王彦明、街委等人,强行把孙国中送到迁安洗脑班继续迫害,妄图将她判刑。

孙国中在洗脑班被关在一间屋子里,每天强迫她听诬蔑大法的广播,逼迫她“转化”,连吃饭都有人监视着。四月八日,孙国中与另一名女法轮功学员从洗脑班正念走出,被迫流离失所一年多的时间。

在二零零七年中共十七大期间,恶人王彦明及刘兴堂又伙同唐海县公安局到孙国中的娘家骚扰。首钢五处伙同单位也多次到家中骚扰景大鹏景大鹏从劳教所释放回家后又被单位开除,夫妻俩没有任何经济来源,生活陷入困境,还屡受恶人恶警的骚扰。而孙国中女士更是在有身孕七个多月的情况下,还被迫流离失所,无法得到家人的照顾。

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十四年的残酷迫害中,孙国中的经历只是千百万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中的一例。十四年来,多少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据明慧网报道,目前有名有姓被迫害死的法轮功学员就有三千多人,更有上百万人被劳教、被判刑、被迫害致残、致疯。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修炼做好人,却承受着巨大的磨难,可他们仍心胸坦荡、心地善良。他们不畏强暴,和平理智地向民众讲清真相,希望人们认清中共邪党的邪恶本质,退出邪党的组织,远离灾祸,选择美好的未来。

眼下帮助制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虐杀是人们最大的善念与义举。这也是摆在全世界每一个人面前的重要选择!历史将永远铭记着在这期间所有给予法轮功学员帮助与支持的正义之士及善良人们!你们的善念与正义之举,也给你们自己的未来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请关注法轮功学员孙国中,同时我们呼吁秦皇岛市公检法部门立即释放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市看守所的十六名法轮功学员,停止迫害,停止做恶,不要再助纣为虐,成为中共灭亡时的替罪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8/河北迁安首钢孙国中被非法关押-七岁孩子失去妈妈-285890.html

2008-09-27: 迁安大法弟子景大鹏正念回家
迁安首钢大法弟子景大鹏在家属的积极营救及同修的正念加持下,于9月26日上午正念回家。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9/27/186573.html

2008-08-14: 河北迁安市大法弟子景大朋被警察抓走
迁安市首钢矿业公司职工大法弟子景大朋,家住滨河村,04年被矿山公安分处抓走非法劳教三年开除公职。

08年8月12日下午,景大朋给孩子买车回家,5点半左右没進家门,被埋伏在楼下的迁安警察抓走,目前景大朋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4/184043.html

2006-08-12: 河北省迁安市公安局、迁安首钢矿山恶人迫害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景大鹏、孙国中夫妇屡遭迁安市公安局、迁安首钢矿山迫害

2000年4月份,大法弟子孙国中因在首钢公园炼功,被恶人举报,被首钢五处政保科科长王彦明非法绑架到迁安看守所拘留15天。2001年5月份,孙国中因讲大法真相,被迁安市公安局恶警彭明辉 、蒲永来非法绑架到迁安市公安局,又送迁安看守所迫害。九天后,家人要人,才被放回家。2004年4月21日,景大鹏、孙国中夫妇俩,因讲真相被矿山610恶人刘兴堂夫妇阴谋举报到迁安市公安局,迁安市公安局伙同首钢五处于2004年4月21日中午,七、八名恶警闯入景大鹏、孙国中夫妇家中進行非法抄家,并把景大鹏、孙国中同时绑架到迁安市公安局,非法行政拘留15天,但在第九天的时候,孙国中被突然送進唐山开平劳教所,(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劳教一年。孙国中在唐山开平劳教所里受尽了非人的折磨,一年后回到家中又受到街委、首钢五处多次骚扰。

景大鹏被拘留15天后,(有释放证)未放,又被非法拘留30天,还制造伪证,让景大鹏踩脚印后,说这个脚印是从迁安某街采来的,然后送洗脑班一个星期。几天后,景大鹏被非法送到唐山荷花坑劳教,被非法劳教三年。景大鹏在唐山荷花坑劳教所受尽了酷刑折磨、洗脑,被强迫坐班,不让家人接见,身体由210斤下降到150斤左右,而且家人给景大鹏送过多次的日用品和御寒穿的衣服等都被扣押,尤其在2005年8月份期间,其父亲得了不治之症,在这个时候老人最希望儿子景大鹏回去见上一面,就连9月份老人去世也不让景大鹏回家办丧事,至今景大鹏还关押在石家庄劳教所遭受迫害。

2006年3月8日,大法弟子孙国中、李淑兰到集市上讲清真相,救度世人,遭恶人举报,被首钢五处政保科科长王彦明、宋冬峰伙同迁安市公安局恶警蒲永来等十来名恶警非法绑架到迁安市公安局,拳打脚踢、电棍电逼供,还流氓秽语等,并非法拘留15天。到期后,迁安市公安局跟孙国中家人勒索数千元,同意家人将孙国中接回家,可是就在家人去看守所接人的那天中午,矿山610恶人刘兴堂、迁安首钢五处政保科科长王彦明、街委,强行把孙国中送到迁安转化班迫害。而且经过矿山610恶人刘兴堂作手脚,达到个人报复,早在孙国中遭拘留期间,矿山610恶人刘兴堂就已经在北京非法起诉了孙国中,妄图将大法弟子孙国中判刑。同时被绑架的另一位大法弟子李淑兰,8天后被强制交了3000元放回家。后恶人出尔反尔,恶警王彦明通知了李淑兰单位保卫处,处长邓在军从北京赶到矿山,当时有十几名恶警将李淑兰强行抬到车上,送到迁安转化班迫害。大法弟子李淑兰也多次遭迁安市公安局、迁安首钢矿山迫害。后大法弟子孙国中、李淑兰正念走脱,至今流离失所。

首钢五处政保科科长王彦明、矿山610恶人刘兴堂、迁安市公安局彭明辉、蒲永来积极为恶党卖命,几年来经过他们之手非法绑架大法弟子几十人,干扰了大法弟子救度众生,而大法弟子多次慈悲的给首钢五处及610讲真相,告诉他们善恶必报的因果关系,不要迫害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人,不要看重眼前利益,昧着良心干坏事,可是这些人不但不听真相,还在不断的干着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事。如果被你迫害的人是你们的亲人、兄弟姐妹、父母,你们还能昧着良心干吗,难道你们抄家、绑架、送他人劳教时就不觉的良心发抖吗?别以为干了甚么坏事就完事了,善恶有报啊!奉劝还在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赶紧弃恶从善,不要再跟随恶党干坏事了,给自己以及家人留条后路吧!

迫害大法弟子相关单位及责任人:
首钢五处政保科科长:王彦明
矿山610恶人:刘兴堂
迁安市公安局:彭明辉 蒲永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2/135388.html

2005-07-22: 2004年4月下旬的一天,河北唐山迁安市公安局和迁安首钢五处的几名恶警以景大鹏的妻子向别人讲过法轮功被冤枉、受迫害的真像为由,闯入景大鹏家强行抄家,抄走存折、手机、身份证、摩托车本、照片、钥匙等物品,并将刚刚下班進家门的景大鹏绑架到迁安公安局并進行殴打。
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景大鹏被行政拘留15天,后被刑事拘留一个月。
就这样景大鹏被非法转入洗脑班,十多天后又被以莫须有的罪名非法劳教三年,关進唐山荷花坑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22/106733.html

唐山 迁安市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23-12-31: 咸宁市咸安区火车站警察陈伟军:警号087497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闵剑:18995827397、18995827009;警号:087386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章海兵:18995827352;警号:087403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办案警察余滨:18995827101
警车号码:鄂LIU67
警察(持执法记录仪);警服:XN1005
咸安区法院执行局二级法官王义超:0715-8314276(办)
咸安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团委书记、检察官助理王伟
咸安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郭一鸣

相关责任单位:
咸宁市咸安区看守所
咸宁市咸安区拘留所
地址:咸安区锦龙路
电话:0715-8302322(办)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
地址:咸安区银泉大道3号
电话:0715-8823081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国保大队

咸宁市咸安区公安分局永安派出所
地址:咸安区怀德路168号
电话:0715-8322419(办)

咸安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
地址:咸安区金桂路43号
电话:0715-8335217(办)

咸宁市咸安区检察院
地址:咸安区金桂路43号
电话:0715-12309

咸宁市咸安区法院
地址:咸安区文笔路109号
电话:0715—8322545

2023-12-31: 迁安市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迁安市钢城大街629号
通信地址:河北省迁安市钢城大街629号 邮政编码:064400
王小京 18932987216
迁安市法院
地址:河北省迁安市钢城大街899号
通信地址:河北省迁安市钢城大街899号 邮政编码:064400
审判长:王子良 18932980520(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现已遭恶报被停职审查)
审判员:王虹 18712875866 徐富
法官助理:王双
书记员:王金全、周艳丽
唐山市中级法院:
审判长:陈凤丽
审判员:程兰芳13832568445、曹留柱
书记员:马颖

2022-10-30: 迁安市公安局:
地址:钢城大街777号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