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 >> 连金华(莲金华), 女, 4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永吉县岔路河镇
拘留时间: 2006年10月30日
有关恶人: 吉林省永吉县610勾结各乡镇派出所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7-20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何长龙 连金华(莲金华)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8-27: 吉林女监强迫法轮功学员每日罚坐小凳18小时
吉林省女子监狱从二零一八年至二零一九年,利用所谓的“扫黑除恶”迫害法轮功学员。自二零一八年三月份开始,强迫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长时间罚坐在不到十厘米高的小板凳上,双腿并拢,两手放在膝盖上,从早上四点起床开始,坐到晚上十点。十八个小时中,只允许上四次厕所,不允许洗漱,不允许洗衣服,不允许换衣服,不允许打电话和接见家人。

狱警高阳给“包夹”开会说: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每天只给两杯水,一点饭和咸菜。剩下的饭菜全都倒入厕所冲走,这一年八监区通下水道就花了八千元。不给法轮功学员吃饱,也不让买吃的,导致许多学员身体极度虚弱。由于长时间不让洗漱和换衣服,再加上天气越来越热,许多学员身上散发着臭味儿,包夹就经常破口大骂。
……
2、永吉县岔路河法轮功学员连金华,因拒绝转化,不背监规,被高阳罚站,每天十八个小时。站了十多天,连金华的腿肿的锃亮。狱警高阳给包夹王丽娜(无期)施加压力,让她迫害连金华,王丽娜就找各种借口羞辱与谩骂连金华。王丽娜,遭到了报应,在二零一九年无期改判有期时,没改成。

后来高阳又把连金华调到王叔文(刑事犯)监舍,王叔文迫害法轮功学员比较邪恶,曾打过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金桂芝、邹淑艳、金燕等。王叔文对连金华又打又骂,不让她睡觉。导致连金华身心受到很大的伤害,原本健康的身体变的极度虚弱。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27/吉林女监强迫法轮功学员每日罚坐小凳18小时-411002.html

2017-01-16:  吉林市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吉林省吉林市七~八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六年五月一日到蛟河挂真相条幅,五月十一日被蛟河市警察非法抓捕,其中六人于二零一六年十一月被非法判刑。

杨瑞被判刑二年缓刑三年,何长龙被判刑三年缓刑五年,吴茂田无罪释放,李秀文被判七年,张守生被判八年,连金华被判八年、杨鸿雁被判八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6/吉林市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340952.html

2016-11-10: 吉林省永吉县连金华、杨鸿雁等面临非法开庭
2016年11月14日,吉林省永吉县大法弟子连金华、杨鸿雁即将非法开庭。

2016年5月1日,大法弟子一行7~8人去蛟河做真相,挂条幅,做真相的过程,被蛟河市路口的摄像头拍摄下来了,蛟河公安局通过电话监听10多天,于5月11日,蛟河市警察分多次行动,在吉林市非法抓捕了大法弟子杨鸿雁、张守生、杨瑞、吴茂田和夏慧,紧接着,又去吉林市永吉县岔路河镇非法抓捕了连金华、何长龙、李秀文。从这两处非法搜走3面包车真相资料,搜走现金10万多,对家庭造成的经济损失已经超过10万人民币。蛟河公安局和吉林市公安局认为这是“大案”,对非法抓捕的大法弟子进行重判,大法弟子请的4位律师,法院不允许阅卷,也不允许开庭为大法弟子进行辩护。

2016年11月8日,对大法弟子何长龙进行非法开庭,重判6~8年。2016年11月8日下午1点蛟河市法院去蛟河市看守所提的人。

下午1:30对大法弟子何长龙行非法庭审,何长龙自2016年5月11日在家中被绑架,到现在已经在蛟河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半年之久,在蛟河看守所里身心受到严重伤害,两个眼睛看东西已经模糊,一个眼睛眼白部份已经血红色,长此下去就会有失明的危险。面部偏瘫,一面脸活动已经非常不自然,呈现小脑萎缩的症状。看守所说是给提供药物了,说没有好药,等判完去监狱的医院看。法庭的案卷上写着从何长龙家翻出书200多本(可能是小册子),光盘1000多张等具体还有什么不知道,一面包车的东西。何长龙在蛟河市警察局威逼利诱下写了一些不符合事实的笔录,导致被重判,法院院长说要判何长龙6~8年。

2016年11月8日下午,庭审完何长龙后紧接着非法庭审大法弟子杨瑞。

2016年11月9日上午,蛟河市法院非法开庭庭审大法弟子李秀文,具体结果不知。

2016年11月9日下午1点,蛟河市法院非法开庭庭审大法弟子张守生,张守生始终保持零口供,目前,法院给出的建议是6~8年。

2016年11月9日下午庭审完张守生后,紧接着非法庭审的是法轮功学员杨鸿雁的儿子吴茂田(未修炼法轮功),目前法院给出的建议是3~4年。

2016年11月14日,即将对大法弟子连金华和杨鸿雁进行非法审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10/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37470.html#16119225324-7

2016-10-26: 吉林市杨鸿雁、连金华、何长龙等7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杨鸿雁、张守生、杨瑞、连金华、何长龙、吴茂田、李秀文自从2016年五月十一日遭到蛟河市公安局伙同吉林市公安局、永吉县公安局、岔路河公安局等多部门联合绑架。截止到2016年10月已经超期关押五个月之久了,家属聘请了四位正义律师为学员进行辩护,律师多次去蛟河公安局和法院进行交涉,蛟河法院和公安局百般阻挠不给律师提供本案的案卷,到目前律师仍然无法获取本案的案卷,

2016年6月8日通知家属被非法批捕。7月,案子移交到法院。10月28日即将非法开庭,目前公安局还没有通知家属任何开庭信息,家属多方打听得知本周五即将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26/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36808.html#16102602111-1

2016-09-29: 吉林蛟河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
吉林蛟河市法轮功学员杨鸿雁、张守生、杨瑞、连金华、何长龙被绑架、非法关押超过四个月。据悉,案件已经移交到了法院,现蛟河市法院阻挠法轮功学员家属聘请的律师介入。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一日,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张守生、杨鸿雁、杨瑞及家属吴茂田(杨鸿雁的儿子)遭到蛟河市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张守生、杨瑞、吴茂田三人被非法关押在吉林蛟河看守所,杨鸿雁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

与此同一天,也是五月十一日,吉林市永吉县岔路河镇法轮功学员连金华、何长龙在家中被蛟河市国保大队被绑架,何长龙被非法关押在吉林蛟河看守所,连金华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

二零一六年六月八日,张守生、杨瑞、吴茂田、杨鸿雁、连金华、何长龙夫妇的家属收到蛟河市公安局通知正式批捕。二零一六年七月十八日,家属得知案件已经移交到了法院。

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四日,家属分别请了本地和外地律师介入,分别会见了杨鸿雁、杨瑞、连金华、何长龙。家属要求律师帮忙要回被扣押物品,律师告诉家属,第一阶段结束后,办案单位必须返还涉案物品的。蛟河市国保大队得知有律师介入后,便主动找到家属,退还了一部份物品,提出的条件就是:解除律师委托。

杨鸿雁家属和何长龙家属在看守所遇到之后,发现都是一天被抓,一天被批捕,办案人都是一个,就联合起来去找他们。家属和律师一同来到检察院,要求阅卷,被告知上面有要求,不能阅卷。要阅卷的话,得去政法委开具证明。律师据理力争,要求出示文件。检察院办案人无奈地告诉律师,这只是口头传达,还问律师是不是得罪什么人了?律师们知道这是蛟河市国保大队搞的鬼,就联合上告。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九日,律师们得知案子已经到了法院,急忙同家属一起来在蛟河市法院,交律师手续和要求阅卷。

他们在蛟河市法院查询到案件主审法官叫孙兆强,在他办公室却找不到他,律师们几经寻找,最后在调解室找到了孙兆强。孙兆强一听说是外地律师,神经兮兮的说:我们这里不允许外地律师阅卷!律师要求其出示法律文件,其难以自圆其说。孙兆强强调自己会依法办案,律师们依据法律规定,向其提交了律师手续,孙兆强却耍起了流氓百般抵赖拒不接收。律师笑着问他:你这样又能如何保障被告人权益呢?孙兆强大言不惭的说:你们还不相信法院吗?律师当场指出,你现在的行为就是属于破坏法律实施。你已经阻碍了刑事诉讼,使《刑事诉讼法》在你这无法得到实施!

孙兆强知道自己抵赖不过去,就说了实话:现在吉林省都这样,而且政法委已经打了招呼,自己不想当领头羊。并说:你们可以去中院交涉,还可以告我们啊,再不服你们也可以告政法委啊!律师们真让他给气乐了,几经斡旋无果,律师就依据法律规定,到当地邮局以快递方式(EMS)邮寄委托手续,经查,委托手续已经在第二天被法院签收。

自一九九九年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吉林省一直是迫害重灾区,蛟河市法院也一直充当了一个不光彩的角色,积极追随江泽民一伙迫害法轮功,肆意侵犯法轮功学员信仰自由的权利,严重破坏、践踏国家法律。蛟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检察院、法院百般阻止律师介入,剥夺律师阅卷权,不敢依法办案,就是想实现他们暗箱操作的目的。律师和家属绝不接受、也不承认他们的违法、违规的秘密审判。

正如一位律师对法院人员说的那样:“从你们的行为上,恰恰说明了我的当事人‘利用××组织破坏法律实施’这个罪名是不成立的。真正破坏法律实施的是所有参与迫害的公、检、法、司的人,你们才是真正破坏法律实施的人。你们不仅破坏了《刑诉法》、《法官法》、《律师法》。还在明知我们的当事人无罪的情况下,却要假借法律之名治他们的罪,你们这就是在犯罪!你们才是真正的罪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29/吉林蛟河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335656.html

2016-07-26: 吉林永吉县何长龙、连金华夫妇被非法批捕
二零一六年六月八日,吉林永吉县岔路河镇法轮功学员连金华、何长龙夫妇被蛟河市公安局非法批捕,现已移交到法院。连金华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在吉林市丰满区小白山),何长龙被非法关押在蛟河市看守所(即八家子看守所),家中仅剩一位八十五岁老母亲,生活不能自理,无人照顾。

事件经过: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一日,吉林市永吉县岔路河镇法轮功学员连金华、何长龙、李秀文、宋春华、陈丽君等五名大法弟子在家中被蛟河市国保大队被绑架,当天晚上被非法劫持到蛟河公安局。据悉,他们几人被劫持上车开始就受到毒打。

五月十一日下午,蛟河市国保大队、蛟河市公安局、永吉县610、永吉县国保大队、岔路河镇公安局等联合对何长龙、连金华夫妇进行了非法抄家,把何长龙家的屋里和车库翻的底朝天,已知被抢走物品约合人民币两万多元,抢走长安之星面包车一辆,现金四千多元。

后来便衣警察把连金华、何长龙、李秀文、宋春华和搜登站镇的陈丽君一起强行绑架,临时借用了一下岔路河分局的一间屋子非法关押他们,到五月十一日晚上劫持到蛟河公安局。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三日上午,何长龙的家属和宋春华的家属来蛟河公安局要人,连金华被送到吉林市看守所,李秀文和何长龙被送到蛟河看守所。蛟河市公安局收到了法院传票,告诉家属要是不服就让他们找律师,还告诉连金华的家属等法院的消息。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三日,家属中午去吉林市看守所见连金华,看守所不让见。

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四日,何长龙代理律师许富贵到蛟河市看守所会见了何长龙。

二零一六年六月八日,蛟河市公安局通知家属正式批捕,让家属区蛟河公安局签字,签字领取“逮捕通知书”,企图用“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迫害这对夫妇。

二零一六年七月十八日,目前此案已经移交到法院。

目前,家中仅剩八十五岁老母亲无人照顾,生活不能自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26/吉林永吉县何长龙、连金华夫妇被非法批捕-326832.html

2016-05-28: 吉林永吉县连金华等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补充
吉林市永吉县岔路河镇法轮功学员连金华、何长龙、李秀文、宋春华、陈丽君2016年5月11日被绑架。

现在知道连金华被送到吉林市看守所,李秀文和何长龙被送到蛟河看守所,蛟河市公安局收到了法院传票,告诉家属要是不服就让他们找律师,还告诉连金华的家属等法院的消息。

陈丽君和宋春华被送到吉林省舒兰市洗脑班,现已被放回。

据悉,这次是吉林市公安局、蛟河市公安局、永吉县公安局和永吉县岔路河镇公安局等四个地方的警察联合对岔路河镇法轮功学员进行绑架。目前何长龙和连金华夫妇都被非法关押,他们八十多岁的老母亲在家里生活不能自理,连吃饭都要人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27/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29286.html

2016-05-24: 惧怕民众庆祝法轮大法日 吉林警察三天绑架二十多人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三日,是第十七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庆暨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六十五岁华诞,同时是法轮大法洪传于世二十四周年。世界各地同时举办各种庆祝活动,向世人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唤醒世人了解真相,揭露中共迫害。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与明真相的人们突破了中共的网络封锁,向明慧网投寄成千上万份的贺卡、贺词、诗篇,恭贺“法轮大法日”,并恭祝李洪志师父华诞,表达对法轮大法的敬意与对师父的感恩。

可是吉林市当局惧怕民众庆祝法轮大法日,命令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从五月十一日至五月十三日,有近三十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遭绑架、抄家。

五月十一日,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张守生、杨鸿雁、杨瑞及家属吴茂田、夏慧被蛟河国保大队警察绑架,警察扇他们的嘴巴子、撞击他们的头部、给他们套黑头套。杨鸿燕家中物品被翻的底朝天,床底、衣柜、冰箱、冰柜,连卫生间都翻遍了,“速腾”轿车、“五菱之光”面包车被抢走。警察在走之前,还故意把杨鸿雁家中的冰箱、冰柜的电源拔掉。张守生、杨瑞、吴茂田现被非法关蛟河看守所;杨鸿雁被非法关吉林市看守所,吴茂田的女朋友夏慧五月十二日被放回。

五月十一日,吉林市永吉县岔路河镇法轮功学员连金华、何长龙、李秀文、宋春华、陈丽君被蛟河公安警察绑架、非法抄家,非法关看守所、洗脑班。

五月十三日,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李世刚、ト哲、于海欣、李春清、赵艳秋、付桂秋、小腾、赵姓、李姓、于姓、栾姓等法轮功学员被吉林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关看守所、拘留所、洗脑班。其中李世刚在五月初去吉林市公务大厅办身份证,第二天大厅人员打电话让他去一趟,结果李世刚被早已等在那的土城子派出所警察绑架,他被警察铐手铐、勒脖子、撸嘴,非法关拘留所十五天,他被殴打的非常严重,导致不能走路。

五月十三日,吉林市永吉县法轮功学员王淑兰、赵玉芬、刘淑芳、王艳红、曹玉芹被永吉县国保大队、610人员绑架、非法抄家。目前王淑兰、赵玉芬被非法关押永吉县看守所。刘淑芳、王艳红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24/惧怕民众庆祝法轮大法日-吉林警察三天绑架二十多人-329162.html

2016-05-15: 吉林永吉县连金华等五人被绑架
吉林市永吉县岔路河镇法轮功学员连金华、何长龙、李秀文、宋春华、陈丽君2016年5月11日被绑架、当天晚上劫持到蛟河公安局。据悉,他们几人被劫持上车开始就受到毒打。

有消息说,从蛟河来的便衣警察在永吉县岔路河镇暗中盯了很长时间了。

5月11日下午,有四五个从吉林蛟河公安局来的便衣警察,来到永吉县岔路河镇到法轮功学员连金华卖粉条的摊位说话,宋春华到连金华的家里,结果被不法警察堵住了,警察从何长龙家里抢劫走不少私人物品。后来便衣警察把连金华、何长龙、李秀文、宋春华和搜登站镇的陈丽君一起强行绑架,临时借用了一下岔路河分局的一间屋子非法关押他们,到5月11日晚上劫持到蛟河公安局。

5月13日上午,何长龙的家属和宋春华的家属来蛟河公安局要人,现在知道连金华被送到吉林市看守所,李秀文和何长龙被送到蛟河看守所,蛟河市公安局收到了法院传票,告诉家属要是不服就让他们找律师,还告诉连金华的家属等法院的消息。

连金华夫妇的儿子5月13日中午去吉林市看守所看他母亲,看守所不让见。

目前得知陈丽君和宋春华被送到吉林省舒兰市洗脑班。

据悉,这次是蛟河公安局和蛟河国保大队联合犯罪。目前何长龙和连金华夫妇都被非法关押,他们八十多岁的老母亲在家里生活不能自理,连吃饭都要人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15/吉林永吉县连金华等五人被绑架-328808.html

2016-05-14: 吉林省永吉县宋春华等五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6年5月11日中午,吉林市公安局、蛟河市公安局、永吉县公安局和永吉县岔路河镇公安局等四个地方的警察联合对岔路河镇法轮功学员进行绑架。宋春华、刘秀文、陈立君、连金华、何长龙等5人被绑架,当天下午就被劫持到蛟河关押。连金华和何长龙同时被绑架,警察对何长龙家被非法抄家,何长龙家有85岁的老人生活不能自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14/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28472.html

2015-08-14: 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岔路河公安分局绑架连金华、何长龙夫妇
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二日早七点多钟,岔路河公安分局警察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连金华家,将连金华和其丈夫何长龙一起绑架。并非法抄家,已知抄走两本法轮功书籍。现家中只剩下八十多岁的老母一人在家。生活基本不能自理。

目前连金华被劫持到吉林市(可能是看守所),何长龙被非法关押在永吉县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14/二零一五年八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14118.html

2015-08-05: 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岔路河分局骚扰法轮功学员
七月二十七日上午十点钟左右,岔路河分局局长满永海带着几个警察将正在市场卖调料的法轮功学员杨成华绑架,并对其非法抄家。理由是杨成华向高检邮寄控江状,将其绑架到永吉县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

七月二十七日下午两点多钟,岔路河分局警察又去法轮功学员李秀文家骚扰,因家里没人,他们就走了。

七月三十日下午一点多钟,岔路河分局警察两人来到法轮功学员何长龙和连金华家,因连金华和何长龙均不在家,家中只有八十多岁的老母一人,他们敲门老人看是陌生人没给开,他们就用工具撬门,连门镜都给撬掉了门也没撬开。他们就气急败坏的把水阀门给关掉了。

现只有他们八十多岁的老母一人在家无人照看,由于停水,邻居去看望老人,打开门时一阵刺鼻的气味迎面扑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5/二零一五年八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13656.html

2007-07-09: 吉林永吉县恶警绑架多名大法弟子到洗脑班
吉林永吉县六一零恶徒伙同永吉县公安局恶警于二零零七年七月二日在永吉县春凳乡奎源山庄办所谓洗脑班,并将多名大法弟子劫持至此迫害。

崔明远第二次被绑架到洗脑班

二零零七年七月二日下午五点多钟,岔路河镇大法弟子崔明远在市场卖了一天的鱼,收拾床位准备回家,被早已准备那里多时的岔路河分局警察绑架至春凳乡奎源山庄洗脑班强制洗脑迫害。早在二零零六年十月底,崔明远就曾被岔路河分局警察绑架到口前鸿雁招待所洗脑班遭受过迫害。

六旬刘福臣被绑架至洗脑班

二零零七年七月二日晚上八点多钟,岔路河镇政府工作人员伙同岔路河分局警察来到岔路河镇蛤蟆泉子村,强行绑架了六十多岁的大法弟子刘福臣至春凳乡奎源山庄洗脑班强制洗脑迫害。

恶警为利出卖同学

二零零七年七月三日早,岔路河分局一警察(苏亚军同学)伙同一李姓李警察及司机绑架了在早市买菜回来的岔路河镇大法弟子苏亚军。第二天晚上9点多钟,恶警又来绑架苏亚军的妻子,因没有叫开门只好走了。

恶警绑架李秀文未遂

二零零七年七月四日晚八点多钟,岔路河镇大法弟子李秀文出车回来,刚刚把大门上锁,门外就开来了两辆车,为首的是岔路河镇武装部长高伟、岔路河镇公安分局副局长郭来刚和分局警察刘国军(音)。大法弟子李秀文隔着大门说:“这么晚了你们来干什么?”高伟对李秀文说“我们找你有事”。李秀文说:“有事为什么不白天来?我出一天车了现在需要休息。”这时大门外陆陆续续来了五、六十人围观。这时李秀文八十多岁的老母从屋里走出来说:“你们凭什么抓我儿子?他是好人,别的儿女都不管我,只有我这个儿子管我。”这时恶人高伟看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见事不妙,就说:“先这样吧。”开着车灰溜溜走了。

两对夫妇被迫出走

二零零七年七月二日晚和二零零七年七月三日早,岔路河镇政府工作人员伙同岔路河分局警察曾到大法弟子连金华夫妇和李百龙夫妇家抓人,因人不在,只好灰溜溜的走了。连金华夫妇被迫扔下生意出走,家里只剩下70多岁的老人和不到二十岁的孩子艰难度日。

绑架波及西阳、万昌、口前、五里河等镇

二零零七年七月二日晚五点多钟,永吉县西阳镇政府伙同西阳镇派出所恶警以拒绝签字为由,绑架了西阳镇大法弟子郝淑萍到洗脑班迫害。

已知被绑架到洗脑班的大法弟子还有万昌镇的郜玉超、口前镇的马非,王心茹,五里河一位姓朱的女同修。

永吉县六一零及公安局恶警在二零零五年七月和二零零六年十月底就曾在永吉县口前镇办过邪恶洗脑班,现又故伎重演。正告相关恶人,作恶者必将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9/158518.html

2006-11-25: 永吉县口前镇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自進入10月份以来,吉林省永吉县610及公安局普遍对大法弟子家中多次骚扰,逼迫大法弟子写所谓的保证,对不配合的同修又進行新的迫害。

2006年10月30日,永吉县公安局各派出所在晚上5点多钟同时绑架孙宝玉、张丽辉、赵梅等,于秀华、莲金华等多名大法弟子,现关押在鸿雁招待所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25/143182.html

2006-11-02: 张真,崔明远,连金华,杨成华,老图的妻子,以上五人于2006年10月30日下午7点多被绑架到吉林省永吉县口前镇鸿雁招待所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2/141600.html

2006-11-02: 永吉县口前镇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自入10月份以来,吉林省永吉县610及公安局普遍对大法弟子家中多次骚扰,逼迫大法弟子写所谓的保证,对不配合的同修又進行新的迫害。

2006年10月30日,永吉县公安局各派出所在晚上5点多钟同时绑架孙宝玉、张丽辉、赵梅等,于秀华、莲金华等多名大法弟子,现被非法关押在鸿雁招待所所谓的洗脑班,具体事情还待调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2/141600.html

2006-11-02: 吉林永吉县610在鸿雁招待所办洗脑班迫害大法弟子
2006年10月30日下午4点多钟,吉林省永吉县610勾结各乡镇派出所绑架大法弟子共12人,已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有连金华、于秀华、孙宝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2/141600.html

2006-11-01: 吉林永吉县岔路河镇大法弟子连金华被绑架
2006年10月30日下午5点40分左右,吉林省永吉县岔路河镇公安分局警察吕万峰、李秀文、郭来刚和一名司机开着一辆解放牌面包车(车号为吉B-18709)来到大法弟子连金华家(当时连金华刚从外面做生意回来)将其强行绑架。现在她家只剩下一个70多岁的婆婆和一个正读高三的孩子。她的丈夫正在外地進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141531.html

2005-07-19: 吉林省610与永吉县610互相勾结,近期有预谋的在永吉县内大肆绑架大法弟子。

7月13日,永吉县610在吉林省610的授意下,勾结各乡镇派出所、政府部门,到各乡镇非法抓捕大法弟子,目前已知被邪恶之徒绑架大法弟子有:

岔路河镇的陈佰详、徐玉凤、李英杰、连金华(走脱);三家子乡的曹静云母女(已绝食)官厅乡的张彦彪(走脱)、孔繁荣、孟庆才(走脱)、孟庆才之女(已有4、5个月身孕);小安村的孙传杰及妻子(均走脱);大岗子乡的张真、杨景峰(走脱)、赵玉英(走脱)。口前镇的姜波、李凤华(走脱)、孙宝玉(走脱)及其妻子张凤华。

7月1日那天,邪恶610就准备非法抓捕大法弟子,因当天狂风大作,大雨倾盆,永吉县内到处发水,致使邪恶之徒未能得逞。7月13日凌晨三时左右,610伙同各乡镇派出所及各乡镇政府分别到岔路河镇、三家子乡、官厅乡绑架大法弟子。

连金华,女,40多岁,永吉县岔路河镇大法弟子(因证实大法曾多次被非法关押)。7月13日凌晨3时左右,永吉县岔路河镇610及派出所四人跳墙進入大法弟子连金华家中,以谈话为借口,强行绑架大法弟子连金华;后又以同样方式,绑架了大法弟子李英杰、50多岁的徐玉凤和陈佰祥,把他们绑架到岔路河镇政府的三楼会议室。

当天早上,连金华的儿子与年迈的婆婆来到岔路河镇政府,质问恶警:连金华到底犯了什么罪?信仰“真、善、忍”有什么错?并正告他们善恶有报的天理,强烈要求立即释放大法弟子连金华。恶警赵军态度蛮横的威胁连金华的儿子:“你就是小,要不然就把你关進去,再不走就揍你。”

连金华、陈佰祥等四名同修被绑架到镇政府后,恶警强行让大法弟子们在“五书”上签字,遭到严正拒绝,并向其讲大法真象。邪恶之徒在未达到目的的情况下,勾结做包夹的各乡镇妇联的7、8个人,雇了一辆吉林──岔路河车号为吉B51973的客车,把连金华、陈佰祥等弟子劫持到永吉县口前镇洗脑班(邮局后的鸿雁招待所)進行非法迫害。

其中参与迫害大法弟子连金华、陈佰祥、徐玉凤、李英杰的恶警有:吕万峰、丛殿生、赵军(邪恶)、刘国军、张志伟、朱长颜(极其邪恶,对师父恶意诽谤),镍阳光(极其邪恶);镇政府人员:永吉县岔路河镇书记陈某、张某、李占军、丁占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19/106458.html

2005-07-14: 2005年7月13日,早上三点半钟左右,岔路河镇大法弟子连金华、陈佰祥、李英杰、徐凤被岔路河恶警绑架,因几位弟子拒不在所谓的“五书”上签字,被绑架到口前镇洗脑班(邮局后的招待所)准备非法進行迫害,这次抓捕行动可能是全县范围的,其他情况目前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14/106142.html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

2024-03-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邮编130114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编130114(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狱务电话:0431-85375031
纪检监察电话:0431-85375053
监狱信访电话:0431-85375060
监狱长信箱:hnaty@sina.com
举报信箱:jlnjjwcs@outlook.com
打黑除恶举报电话:0431-85375032
打黑除恶举报邮箱:640917195@qq.com
监狱长:安彤宇0431-85375001
副监狱长:魏丽慧15312692195、0431-85375006
副监狱长:李明、秦凯杰、于赟、吴晓梅(主管教育的)
政委:王立军13424483338、0431-85375004
狱政管理科:科长曹莉、副科长王洪美、副科长王艳红
教育改造科:科长杨宾、狱警张月
纪委监察室:主任郑玉香
监狱办公室:主任马立、狱警赵冬梅、狱警徐畅
政治部:主任吴跃梅

2023-09-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邮编:130114
监狱长:孙某(是从监狱管理局调来的)
副监狱长:朱晓艳(主管改造)
狱政科长:王洪美
狱内侦察科长:武晓惠
教育科长:杨宾
安全科长:钱伟18504301922
卫生科长 :王乐

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点监区):
监区长:姜微0431-85375045
教育科:倪笑红(主要“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
副监区长:高阳18504302264、曲唱 张琦
狱警:苑婷婷、刘新、谢梦会、李美潼、孙雨婷、田雨禾、颜丽、孙源宏、钱进、丁淑艳、张明月、尹杰、顾子营
八监区3楼狱警室:0431-85375089
八监区4楼狱警室:0431-85375098
八监区1楼狱警室(严管室):0431-85375107
八监区监舍2号楼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

2016-11-10: 吉林省蛟河县法院电话号码:

刑事庭
孙兆强0432-67256913
沈红梅0432-67256910
曹国华0432-67256911
张根生0432-67256913

民一庭
武光亮0432-67256895
张 萍0432-67256898

民二庭
王国才0432-67256903
冷启超0432-67256906
马 影0432-67256906
林程程0432-67256903
赵宏国0432-67256896

审监庭
张长伟0432-67256893
杨 峰0432-67256896
任星潼0432-67256897

白石山法庭
吴庆莹0432-67256899
杨 钰0432-67256899

天岗法庭
袁 君0432-67256892
张 岩0432-67256892

行政庭
任奇培0432-67256908
权英爱0432-67256908

林业庭
王向东0432-67256912

蛟河市公安局:
公安局局长:李秀冉:13904449191
政 委刘宪军 67010002 13904441113 673002
副局长刘 锐 67010003 67266111 13904449881 675007
副局长周瑞先 67010004 62679999 13904444515 675006
副局长戚 兵 67010005 66229228 13804448701
副局长张广义 67010007 67253777 13341506868 674500
指挥长周经伦 67010008 67230520 13804444220 674901
刑事侦查大队:67233111
政工监督室:主任鞠同德67010006 67263777 13804444491 675009
法制控申室:67010030主任刘立民67010035 67263555 13904444566
办案人:
付佳祥:139 0444 4254
孙家庆:139 4426 7717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6-05-28: 相关办案人的电话号码:
蛟河市610办:432-67248610
头目 潘洪林:13704444781办0432-67248610 宅0432-67753699
副头目 孙宏诚:432-67250977,13804444326
成员 张晓明:432-67250856,13943208576
成员 李少志:13324440003
蛟河市公安局
主 任 张玉河:办432-67250773宅432-67222982
蛟河市政法委办 :432-67250806、432-67250807
指挥中心 :432-67222041─432-67222518
国保大队:432-67010053,432-67010054,432-67010055 ,432-67010051
大队长 张宝军:13804444666,13904449191 宅432-67269015
副大队长 程兆云:办432-67010052,13704449735
戴振华:13704444353
沉重哲:13894285640,432-67238855
孙嘉庆:13944267717
尚成占:13904444803
董保华:13943200236
王成竹:13704449678
杨 磊:13500904353
干 警 李国良:宅432-67233000
干 警 孙建国:宅432-67226672
局 长 褚瑛环:办432-67010001宅432-66222999手13904442999
政 委 关中仁:办432-67010002宅432-67557777手13664446999 (分管国保大队)
蛟河市公安局:
政委:刘宪军 13904441113
副局长:刘锐 宅432-67266111、13904449881
副局长:周瑞先 宅432-62679999、13904444515
副局长:戚兵 宅432-66229228、13804448701
副局长:张广义 宅432-67253777、1334150686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