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秦皇岛 昌黎县 >> 郭玉亭(小萝卜的爸爸),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秦皇岛昌黎县中庄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06-08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郭玉亭(小萝卜的爸爸) 郭玉亭的妹妹
儿媳: 刘爱华(小萝卜的妈妈)
夫妻/父母: 刘爱华的婆婆
孙子/孙女: 郭月童(小萝卜)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10-08: 河北法轮功学员刘爱华一家遭受中共迫害
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中,刘爱华曾先后被非法拘留三次,累计一百五十多天;被非法关押昌黎县洗脑班三次,累计十三个多月,四百多天。她幼小的女儿,在十个月大和一周岁时,被昌黎县洗脑班非法关押两次,被非法关押八个多月,五周岁时,被非法关押一个多月,三百多天。刘爱华丈夫也被多次绑架、遭非法关押迫害。她的婆婆在迫害中离世。

刘爱华,女,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昌黎镇中卓庄村农民。一九九八年十月,刘爱华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家庭和睦,身体健康,邻居之间相处友好。街坊们盖房子,永久性占用她家自留地当街道,刘爱华按真、善、忍要求自己,不怕吃亏,遇事考虑别人,主动让地,没要大家一分钱,百姓们都说:“这法轮功真好,换了不修炼的人,不可能吃这个亏。”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邪恶集团利用中共恶党残酷镇压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发动了无理智的迫害。一九九九年七月十九日半夜,昌黎县公安局伙同昌黎县城郊区等不法人员,将刘爱华家包围住,翻墙入室,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强行将刘爱华和她丈夫一起绑架。

从那天以后,刘爱华家就被公安等人员监控,每天昌黎县公安分局、城郊区办事处伙同村里等二十多人,二十四小时不停监控他们夫妻,下地干农活跟踪,去卖菜也跟踪,让父老乡亲们不理解,不准别人和刘爱华夫妇接触,给他们造谣,拿他们当政治要犯。

一九九九年十月份,又一次将刘爱华丈夫从家中绑架,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零零年二月份,刘爱华丈夫又被绑架到拘留所。半夜十二点,家里闯入很多警察,翻墙砸门入室,抢劫大法书籍等。刘爱华阻止他们的不法行为,他们将刘爱华按倒在地,用腿顶住她的后背,把她的双臂反拧到后背。之后,翻箱,撬柜、把锁全部损坏,抢劫了所有大法资料,并把刘爱华绑架到昌黎县公安分局,关押了二十四小时后,绑架到昌黎县拘留所。在拘留所,刘爱华和她丈夫被野蛮灌食。

二零零零年四月四号,刘爱华和另外一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去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北京公安绑架。被城郊区政法委书记齐庚发劫回,绑架到昌黎县看守所。在看守所里,所有遭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被逼迫坐板,挑选冰棍筷子,罚站。一个多月后,刘爱华被绑架到昌黎县洗脑班。

这期间,刘爱华母亲得知她被绑架,整天以泪洗面,见熟人就哭,向各方打听,都说刘爱华回不来了,不让见面,也不知刘爱华被绑架到哪里去了,音讯全无。刘爱华母亲神情恍惚,在骑三轮车回家的路上,被骑摩托车的人撞倒,脑部出血离世。

洗脑班强迫给遭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洗脑,看侮辱诽谤大法师父和大法的录像光盘及念侮辱诽谤大法师父和大法的文章;强行跳什么舞。八月,才放刘爱华和她丈夫回家。

二零零一年二月份,刘爱华丈夫又被绑架关押。四月,刘爱华生小孩,预产期过了七、八天,剖腹产需要刘爱华丈夫签字,才把她丈夫放回来。孩子出生三天后,刘爱华丈夫又被绑架。后被送唐山劳教遭受迫害。

二零零一年五月,刘爱华抱着出生未满月的女儿和其他法轮功学员去北京,在天安门城楼上打开了“法轮大法好”的条幅,被便衣警察绑架。在城楼,便衣把刘爱华等七位法轮功学员摞在一起,把刘爱华和孩子压在底下对大家拳打脚踢,有法轮功学员喊有小孩,便衣才把他们放开。刘爱华抱着孩子,他们还将她踹倒在地。

刘爱华被昌黎县六一零及国保大队人员劫持到昌黎县看守所。并作为重大要案,其他法轮功学员都被非法判刑。当时刘爱华女儿刚满月,刘爱华被监视居住。监视刘爱华的人员心术不正,经常半夜用劲砸门,孩子被惊吓的拉肚子。

刘爱华的孩子五个月时,洗脑班书记王辉、国保大队长高洁立等人,将刘爱华和孩子带到昌黎县公安分局,姓牛的警察拿起柜子上的铁丝在刘爱华腿上抽了一下。王辉说:“刘爱华,你不配合我们把事情说清楚,跟你没完,今后你别想过好日子,天天找你麻烦。”

这样,刘爱华不敢在家居住,带着五个月的孩子背井离乡,过了十个月的流离失所的生活。回家乡后,刘爱华不敢回自己的家,暂住在姐姐家。后刘爱华被人举报,昌黎县洗脑班的张学平、国保大队长高洁立等人,带人从刘爱华姐家把她和一岁多的女儿强行劫持到昌黎县洗脑班。

将近两个月后,昌黎县法院对刘爱华非法开庭,判决还未下来时。坏消息传来,刘爱华丈夫在唐山市荷花坑劳教所被迫害致双腿麻木,行走艰难。劳教所每天都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事情被曝光。劳教所怕担责任,将刘爱华丈夫保外就医。

刘爱华的丈夫刚回家,刘爱华的婆婆就离世了。刘爱华婆婆一九九九年修炼法轮功,修炼仅一个月,肺气肿等一身的病全好了,乡亲们在她身上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刘爱华一家经常被骚扰,加上老人的女儿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五年,劫持在河北省保定市太行女子监狱,没有任何音讯;儿子在唐山市荷花坑劳教所遭迫害,双腿麻木,行走艰难;儿媳带着孙女在外流浪,后被绑架在洗脑班,也面临被非法判刑;当警察的大儿子受牵连。老人承受着极大的痛苦,忧虑成疾。刘爱华婆婆离世时,刘爱华和女儿正在被洗脑班关押迫害。

即使这样,王辉、张学平、高洁立等人为了完成上级的命令,还恐吓逼迫刘爱华的公公、姐姐、姐夫到洗脑班,当着秦皇岛市中级法院的人员,劝说刘爱华,给他们“保证”。王辉、张学平、高洁立等人恐吓刘爱华说,不保证就判你十年八年,孩子没人管,就送孤儿院。那时刘爱华带着孩子,在洗脑班真是度日如年,担惊受怕,精神几乎达到了崩溃的边缘。

在昌黎县洗脑班里,他们不准刘爱华一岁多的女儿在外面随便走动,孩子经常挨他们训斥。有一次,刘爱华上厕所,正看到女儿在洗脑班办公室里,张学平、李玉梅用一根火腿肠和糖果,对着大法师父的照片,诱惑孩子教孩子骂人。刘爱华进去抱走孩子,训斥他们作为国家干部干这缺德事。一个多月后,秦皇岛中院判决下来了,刘爱华被非法判刑三年,缓期四年。王辉恶狠狠的对刘爱华说:缓四,你就在这里呆四年吧。

二零零三年非典过后,刘爱华的丈夫劳教期满。他们再将刘爱华丈夫绑架,然后把刘爱华与女儿拉到刘爱华姐姐家,向刘爱华姐姐勒索了八百元钱,才把刘爱华娘俩送回家。刘爱华在洗脑班被关押将近九个月。刘爱华丈夫在洗脑班呆了五个多月才被放回家。

二零零六年,刘爱华和丈夫被密探举报,王辉、高洁立、赵大军、冯海东等三十多人将他们夫妻绑架,并抢劫家里的东西,把他们夫妻劫持到洗脑班。几天后,刘爱华五岁的女儿因没人照料,也进到洗脑班。两个多月后,刘爱华与女儿被放回。刘爱华丈夫被非法关押了一百天。

二零零八年奥运期间,刘爱华夫妻再被监视居住,不准外出,不准与人接触。对他们精神和生活造成严重影响。

二零零九年春天,刘爱华到一位法轮功学员家串门,仅此,又被绑架到拘留所。十五天后,高洁立、赵大军等又将刘爱华等六人强行劫持看守所。刘爱华不去,她知道自己没犯法,高洁立、赵大军等五、六个人费了好大劲,才把刘爱华拖进去。他们叫来了武警,拼命将刘爱华等法轮功学员拖进去。在监号里,号长让犯人对法轮功学员拳打脚踢,致使六位法轮功学员浑身是伤,每天还得坐板,干奴工(剪帽子)。在看守所,又被非法关押三十五天,后被取保候审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8/河北法轮功学员刘爱华一家遭受中共迫害-413525.html

2009-05-31: 昌黎县刘爱华女士仍被劫持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大法弟子刘爱华因坚持信仰,多次遭恶党人员迫害。目前刘爱华仍被非法关押,丈夫也被迫流亡在外,孩子失去父母。

九八年为了陪同丈夫郭玉亭祛病而开始修炼法轮功。九九年冬天她丈夫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回来被恶人抄家,刘爱华阻挡,好几个恶警把她压在地上打,拘留一个月。二零零零年春刘爱华上北京天安门上访,回来被拘留一个月,一个月后还被延期拘留,恶警把她押到洗脑班。在这期间她母亲因想念女儿,骑车晕倒在地,当她赶到医院后,母亲没和女儿说上一句话,三天后就离开了人世。

二零零一年刘爱华因丈夫被抓,五月份抱着刚刚出生二十多天的小孩到天安门打横幅证实法。有一个城关分局的恶警用铁丝抽打刘爱华,把刘爱华身上抽了好几道血迹。因为小孩还没过满月,警察就把她放到家里监视居住,白天有人监视,晚上有人砸门骚扰。恶人王辉让她老实交待,并恐吓她把小孩送到孤儿院。晚上她就带着没过满月的孩子离开了家,流离失所。

过来一年多刘爱华回来后,被恶人举报,恶警从亲戚家把她抓走。刘爱华带着孩子,被关到洗脑班。恶警在里面恐吓她,让她妥协。里面的工作人员以给孩子吃的为理由,诱骗不到两岁的孩子诽谤大法。因为刘爱华不妥协,恶警还给她判了四年刑,恐吓她把孩子送到孤儿院,让她找她大姑姐去,用各种手段恐吓。王辉等恶人还吓唬她:把你判四年就让你在洗脑班呆四年。后来因为国内外各界的曝光影响,说昌黎县洗脑班关了个小萝卜头郭月童,恶人由于无奈才把她放回家。

二零零九年四月十六日下午,刘爱华因给炼法轮功的朋友要点菜,被非法关押至今,丈夫郭玉亭也不能回家。九岁的孩子自己在家,亲戚照顾也比较困难。希望善良的人们营救被关押的大法弟子刘爱华等人。让孩子得到母亲的照顾,能得到母爱。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31/201934.html

2008-09-09: 从一岁起就被非法关押的小女孩儿
郭月童,女,昌黎县中庄人,2001年出生,父母都是法轮功学员。她的成长伴随着关押、毒打、恐吓、抄家。

郭月童将要出生时,爸爸被绑架,非法关押进看守所。妈妈因为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鸣冤,被绑架。年仅一岁的郭月童和妈妈一起先是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后又被转关押在洗脑班。恶人曾毒打妈妈数小时,并不许她给月童喂奶。月童被非法关押长达一年半。

月童刚出狱,爸爸郭玉亭再次被绑架,当时他被迫害得双腿已不能行走。

2006年5月,恶人再一次闯入郭月童家,非法抄家,郭月童一家三口被绑架,小月童第二次被非法关押。

2008年8月4日晚,昌黎城郊区分局恶警到郭月童家骚扰,非法抄家,并将爸爸绑架。二天后,爸爸回来了,却被威胁“不允许出家门”,连出车挣钱都不允许。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9/9/185582.html

2008-08-11: 对秦皇岛昌黎县近期迫害大法弟子情况的补充
1、大法弟子郭玉亭于8月6日下午平安回到家,但仍被监视,告知“不允许出家门”,连出车挣钱生活都不允许。

2、大法弟子李玉荣、杜慧芬在李玉荣家学法时,610伙同物业管理(糖厂小区)串通用备用钥匙强行开门,并抄走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现李玉荣被非法关押在昌黎县看守所。杜慧芬被非法关押在昌黎县洗脑班。

3、现知道的还有马坨店乡大法弟子王占魁与另一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但地址不详。

4、8月8日昌黎县各居委会恶人,以各种名目为由扣压大法弟子的身份证,如:给孩子办助学补贴,年检低保,办廉租房等。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1/183875.html

2006-07-20: 河北秦皇岛昌黎县洗脑班的郭月童一家的情况
被关押在河北秦皇岛昌黎县洗脑班的郭月童与她的妈妈已被放回,说是把部队上访的人关在了那里,郭月童的爸爸还关在那没放出来,请大家继续关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0/133518.html

2006-07-15: 六岁稚童两度坐牢为哪般
小月童看到别的孩子:他们有妈妈,也有爸爸,他们知道唐诗,他们知道什么地方有卖好吃的,但是他们都不知道昌黎有个洗脑班,而小月童知道。

郭月童是河北昌黎县一个6岁的小女孩,她知道昌黎县有个可怕的洗脑班。月童一岁的时候,就被关在那里很长时间;五年后的现在,她又被关入牢笼。

月童的妈妈刘爱华、爸爸郭玉亭是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法轮功学员。月童出生的时候,江氏流氓集团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因为月童的妈妈不放弃按“真善忍”做好人,恶人将月童和妈妈一起关入臭名远扬的昌黎洗脑班,当时月童才一岁。

在昌黎洗脑班,法轮功学员都被关在不见阳光的牢房,吃、喝、大小便都在一室,不见阳光。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洗脑班的恶人除了强迫他们看低级下流的光盘、书及造假的东西,还用各种酷刑来折磨他们:不让睡觉、戴镣、戴铐、戴背铐且嘴用胶带粘上用电棍电、胶皮棒打、罚跑圈、强行灌食、用手铐铐在门或窗户上然后用电棍电……。月童的妈妈和其他法轮功学员每天都承受着精神和肉体的双重折磨。

每当恶警折磨妈妈时,月童吓的只能躲在墙角哭。在没有坏蛋叫喊、妈妈没有被拉出去折磨的时候,小月童就会扒在牢房的铁栏上向外张望。

后来,月童和妈妈被迫害的事被曝光出来,国际上很多人都知道了月童遭迫害的事情,恶人们才不得不把月童和妈妈放出来,那时月童已经3岁了。

出狱后的小月童看见了爸爸郭玉亭,爸爸这时已被迫害的双腿不能行走。长久的分离,使月童对爸爸完全没有了概念。可是当小月童刚刚习惯叫“爸爸”时,洗脑班的恶人就又闯入家门,再次抓走了月童的爸爸。

后来爸爸回来了,一家人总算团聚了,月童真高兴。可是好景不长,今年的5月,月童一家又被恶人绑架到洗脑班。

善良的人们,有谁能救救月童一家?月童想回家,想和爸爸妈妈一起回家,她已经到了上学的年龄了,她该上学了……

相关电话: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洗脑班主管高接力、李增强
高接力电话:0335-2021006,其母为法院退休职工,现住其弟家,其弟高洪力电话:0335-2026724。

昌黎县政法委书记王辉(主抓迫害法轮功问题),其母电话 0335-2985377。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5/133079.html

2006-07-02: 昌黎洗脑班迫害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请大法弟子帮助向河北省昌黎县洗脑班打电话并发正念解体昌黎洗脑班救“小萝卜”头及他的父母早出苦海。洗脑班恶警高接力,国保大队大队长,主抓洗脑班,99年迫害开始追随江、罗集团一直特别卖力曾多次带领恶警非法抓捕大法弟子并非法抄家罚款(以前曾上过恶人榜)。昌黎洗脑班电话0335-286914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131928.html

2006-04-29: 昌黎洗脑班曾一度解体,然而最近又死灰复燃,现在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有三名大法弟子。在2001年随母亲[大法弟子刘爱华]被非法关押长达一年半的郭月童,再次同父母被绑架,也就是曾经的“小萝卜头”,再次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29/126350.html

2006-04-24: 秦皇岛昌黎县大法弟子郭玉亭夫妇被绑架
2006年4月18日中午,秦皇岛昌黎县大法弟子郭玉亭(音)、刘爱华家中突然闯入多名警察,他们不但绑架了郭玉亭夫妇,连他们的孩子刚上四—五岁也未能幸免,现都被关押在昌黎县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24/125933.html

2005-10-24: 秦皇岛昌黎县遭受非法判刑的大法学员14人: 周向党 9年(唐山冀东监狱),王洪平 8年(唐山冀东监狱),张洪武 7年,刘世民 6年,郭敬华 5年,张伟進 4年 (2004年11月从石家庄监狱期满后转至昌黎洗脑班21个月至今仍无人身自由),李祥玲 3年(周向党之妻,3年期满后被非法转至昌黎洗脑班1个月正念正行闯出),王银侠 判3缓5,王向玉 判3缓4,刘爱华 判3缓4,王晓君判3缓3,张丽爽 判3缓3,王桂荣 判3缓3,李忠文 判3缓3。这几名被非法判刑的弟子分别被关押在唐山、保定、石家庄等不同地区监狱。

被非法劳教的大法学员22人:马保洪,王强,左广殿,王君,郭玉亭,沈艳茹,单桂华,杨树强,张桂芝,张桂英,王秀丽,孙凤莲,陆凤芸,王丽霞,居霞,刘冬梅,郭焕芬,何桂霞,李树立(2004年在唐山荷花坑劳教所被迫害致死,详情待查),郭丽君,杨凤英(至今未回),王庆华(保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24/113039.html

2004-04-10: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是江氏集团迫害大法弟子使用手段最残忍的地方之一,当地的邪恶之徒曾在中央电视台大肆宣传它们使用的毒招,并向全国推广。昌黎县的大法弟子饱受精神和肉体的折磨。

在当代的中国也许不会有人相信,在电视上一直被人们唾弃的重庆渣滓洞“小萝卜头”的悲剧正在重演。一对夫妻仅仅是为了做好人,不愿意放弃自己的信仰,就双双被非法关押。一岁多的孩子也被一起关押。

这个“小萝卜头”叫郭月童,妈妈叫刘爱华,爸爸叫郭玉亭。刘爱华因为自己通过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为了使更多的人免受谎言的欺骗,她冒着生命危险在生完孩子28天后就毅然带着没有满月的孩子和功友一起去天安门打横幅。后来被迫流离失所一年。

回家后,610歹徒和昌黎县公安局把她非法绑架到看守所关押了23个月后送洗脑班非法关押一年多,令人难以相信的是同时被非法关押的还有一个1岁多的孩子。在昌黎县洗脑班迫害大法弟子刘爱华和女儿的事揭露出来以后,迫于压力,邪恶之徒将她们母女释放,可是随即将孩子的父亲郭玉亭换進去,当时郭玉亭的两腿被迫害的已不能行走。

2004-04-07: 郭玉亭被从拘留所劫持洗脑班三年多,人被折磨得皮包骨,神智不清,还不放。

2001-05-15: 河北省昌黎县大法弟子被迫害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5/15/11086.html

2001-04-28: 河北省昌黎县的大法弟子: 郭玉亭。李忠文。王建强等四人在昌黎县学习班侧面的山崖上写下了"真。善。忍"三个大字,因被发现,三人被关進看守所。(有一人走脱,其中郭玉亭在看守所被无故关押,他绝食22天,因妻子生小孩在家人的强烈要求下刚刚释放出来。)事后王建强被抄家,据说因为字写在山崖上,公安开始只好先用东西盖住,后来才想办法抹掉。

自99年7月以来,马坨店乡政府每次接去北京上访的大法弟子都以每人一千元行贿,为的是不让北京公安上报。被接回的大法弟子都被罚款3000元到几百元不等。

昌黎县政法委书记:宋福林。 电话:13903342229。
高接力,李春平:昌黎公安局一科。
学习班:电话:2012201。
王辉:学习班领导,电话:13703351719。
张学平:学习班领导,电话:2022535。
田树春:610办公室局长,电话:13703232296。 罗建中:昌黎刑警二队。
索才:靖安镇派出所所长 史庆林:靖安司法所所长。
邵义:马坨店乡乡长。 王爱军。孙爱胜。李彦良。马坨店乡副乡长。
张向左:马坨店乡派出所所长。 安建华:副所长。 干警:李春安,曹立冬。母建国。
梁兆年,李耀中:马坨店乡司法所所长。

秦皇岛 昌黎县联系资料(区号: 335)

2023-12-23:新集镇派出所所长 张永春 13230918528 16603357870
桃园村村长(党支部书记)孙佳欢 15933355330
许立国 13171979678

2023-11-28: 参与迫害昌黎新集法轮功学员沈艳茹是安山派出所,座机:2050110 杜姓警察给家属打电话。

陆国为县公安局安山派出所所长
陆国手机号码:16603357861
地址:昌黎县安山镇马庄村
电话:0335-7826389
宋雨泽(音)13313337600(主办案的)
安山派出所指导员:陈德刚
张政久、宋超、宋雨泽



2023-09-17:
有人用这个电话号码 18503326853给陈栋母亲打了三次电话。

2023-08-19:安山派出所
地址:昌黎县安山镇马庄村;
电话:0335-7826389654;
陆 国 安山派出所所长;
新集派出所
电话:0335-2066110 52;
地址: 昌黎县新集镇裴各庄一村
张永春 新集派出所所长;

昌黎县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办案人员
郭晓晨 电话:0335-7168559
手机:18630352056
昌黎县公安局电话:0335~2609616 公安局长 :刘越
昌黎县政法委书记:牛立明 18603397975(不确定)
昌黎县司法局电话:0335~2022971 负责人:陈迎新(局长))
昌黎县公安局政治安全保卫大队大队长(国保):郑大泉
昌黎县政府办公室电话:0335~2022132 0335~2024402 负责人:韩永富

昌黎县检察院电话:0335~2982000
昌黎县安山镇派出所电话:0335~2050110
安山镇书记:邢振江 13930319086 镇长:王生旭 15903385860

2023-06-05: 安山派出所
地址:昌黎县安山镇马庄村
邮编:0666601
电话:0335-7826389

安山派出所所长 陆国 电话:0335 2050110
安山派出所指导员:陈德刚

2023-05-20:河北省昌黎县法院 河北省昌黎县检察院 邮编 网上可查。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35)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洗脑班主管高接力、李增强
高接力电话:0335-2021006,其母为法院退休职工,现住其弟家,其弟高洪力电话:0335-2026724。

昌黎县政法委书记王辉(主抓迫害法轮功问题),其母电话 0335-2985377。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