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南 >> 娄底 冷水江市 >> 刘而礼, 男, 81

个人情况: 冷水江钢铁厂退休职工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湖南冷水江市
个人近况: 2023年1月2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5-07-19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915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1-13: 十八次被绑架迫害 湖南冷水江市刘而礼含冤离世
湖南省娄底市冷水江市法轮功学员刘而礼,先后十八次被中共警察、610人员绑架,其中非法拘留八次,非法劳教四次共五年(有两次劳教所检查身体后拒收),73岁时被非法判刑三年半,于零二三年一月二日含冤离世,终年81岁。

就在他离世前的一个多月,一大帮中共邪党人员十多人非法闯入他家,想把他带走,看到病床上的刘而礼下地都很困难,才作罢。

刘而礼原是湖南省冷水江钢铁总厂工伤严重伤残(左手三指断掉)的退休职工,一九九八年八月修炼法轮功前,他是一个无药可救了的重病人。一九九七年他病了四个半月,一九九八年他又病了七个半月,查不出到底是什么病,冷水江市和新化县两地的药都抓遍了,人就是难受,不见好,住院也不起作用,呼气出气困难,吃不得东西,浑身无力,走路困难,出门最多能走三、五分钟就要歇一阵,才能再走,他被病魔折磨得生不如死。

一九九八年八月份,刘而礼妻子听到修炼法轮功治病健身效果如何神奇,回到家就要他去炼炼法轮功试试,结果一炼真的效果好,刘而礼一身大病不翼而飞,要死不活的人一个星期就彻底康复了,原本全白的头发也开始长出黑发,身体向年轻人方向退。

但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团伙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刘而礼的家就再也没有安静过,刘而礼和家人常年遭受着中共邪党精神、肉体、经济上的迫害。刘而礼先后被绑架十八次:

第一次绑架:二零零零年七月,他在波月洞公园炼功,遭冷水江市国保警察绑架,非法拘留十五天。

第二次绑架:二零零零年八月,他遭冷水江市国保警察从家中绑架到派出所一天一晚,非法拘留九天后改为监视居住。

第三次绑架:二零零二年八月,他遭冷水江市国保警察从家中绑架到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四个月。

第四次绑架:二零零三年六月,他遭娄底市610人员从家中绑架到冷水江市派出所非法关押三天,遭到娄底市610伍姓副主任打耳光。

第五次绑架:二零零四年四月,他在冷水江市五一广场炼功,被冷水江市国保警察绑架,抄家一次(开始没抄到法轮功书籍等,国保大队领导打来电话,要加大力度重新抄家),后送看守所非法拘留十五天,非法劳教一年半。他在长沙新开铺劳教所,挨过打,遭过电击。

第六次绑架: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六日,他在新化坪口发资料,被新化县琅塘派出所绑架,送新化县610,非法拘留十五天,非法劳教一年,送长沙新开铺劳教所,拒收后回到家中。

第七次绑架: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五日晚,他在冷水江锡矿山南矿贴真相资料被湖南省冷水江市飞水岩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拘留十五天,再次非法劳教一年,送长沙新开铺劳教所,因身体原因于二零一零年六月一日从湖南新开铺劳教所提前回到家中(劳教所着急要家属赶去接人,晚上才到劳教所,他们也在等着办手续,连夜接回来,怕人死在那里了)。

第八次绑架: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二日,他被冷水江市610人员和冷水江市国保大队共三男两女抄家,他被从家中强行绑架到国保大队非法关押一天。

第九次绑架:二零一一年三月中旬,610人员和国安大队人员从他家中强行把他绑架到国保大队一天。

第十次绑架: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六日,他在新化县桑梓镇发放真相光盘,被新化县桑梓镇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拘留十五天,非法劳教一年半,他因身体原因劳教所拒收。

第十一次绑架:二零一一年四月十八日,610与国安从他家中将他又抬又拖,把他弄到湖南省冷水江钢铁总厂保卫处一天(那时候,娄底市610和冷水江市610在冷水江市武装部宾馆办洗脑班,准备送洗脑班),第二天他走脱了,他们在他儿子的门面那守了六、七天,并绑架他大儿子带着610和国保人员到处找寻,所有亲戚都找寻了一遍,他儿子不去就要开除他的工作。

第十二次绑架:二零一二年二月十六日,他在发神韵光盘时,被冷水江市同兴乡派出所警察绑架,遭冷水江市610与冷水江市国保人员抄家,于当天十八点左右回到家中。

第十三次绑架:二零一二年三月六日上午九点多钟,他在冷水江市轧钢路口等车时,被路过的冷水江市国保大队长怀疑,绑架到国保大队。警察抢走一百多个神韵光盘,还将刘而礼带到医院检查,因身体原因,他于当天下午四点多钟回到家中。

第十四次绑架: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九日上午,冷水江市610主任和冷水江市国保大队及冷水江市派出所共十多人将刘而礼从家中绑架,他不配合,他们抬脚的抬脚,抬手的抬手,将他抬上车。车开到冷水江市检察院,又将他抬下来,他在检察院讲真相几个小时,于中午回到家中。

第十五次绑架:二零一三年他遭到五次绑架,十二月中上旬,他接连两次被绑架到检察院。十二月二十六日,他又从家中被绑架到冷水江市检察院和冷水江市法院,一个多小时放回。

第十六次绑架: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六日,距过年只差四天,冷水江市610和冷水江市法院的人员将刘而礼从家中绑架到冷水江市法院,叫他签收传票和起诉书,说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八日开庭,一个多小时放回。

第十七次绑架: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二日,他在送孙子上学的路上,遭冷水江市610和冷水江市国保警察绑架至公安局审问,后被送冷水江市中医院体检,几小时后他回到家中。

第十八次绑架: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二日,他在送孙子上学的路上,遭冷水江市610和冷水江市国保警察绑架到冷水江市看守所关押,这次冷水江市法院偷偷开庭,不通知他家属开庭时间,二零一五年二月二日,家人到法院去问情况,肖若谷法官说:刘而礼开庭不配合,不服软,不认罪,要判他三年等等,家人才知道对刘而礼已开庭。二零一五年三月十六日刘而礼被非法判刑三年零六个月,不准上诉,他于四月八日被送往湖南省网岭监狱。

刘而礼在网岭监狱遭受酷刑折磨,那时邪党人员以为他很难活着回来,可是他顽强地挺过来了。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一日,刘而礼出狱回到家中,身体状况一直不太好,又遭中共机构扣发养老金的经济迫害,且常年受到骚扰、监视,致使他身心遭受多重打击,最终于二零二三年一月二日含冤离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3/十八次被绑架迫害-湖南冷水江市刘而礼含冤离世-454830.html

2019-02-07: ◇湖南省冷水江原钢铁总厂退休职工法轮功学员刘而礼,在网岭监狱遭受三年六个月迫害,于2018年7月21日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7/二零一九年二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82469.html

2018-11-26: 湖南网岭监狱残酷“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纪实
7、法轮功学员刘而礼被“劈腿”酷刑

刘而礼,湖南省娄底市冷水江市人,今年七十七岁,被冤判三年半。二零一六年四月和魏桂梅同时被劫入网岭监狱。由于他筋节耐磨,处处抗议邪恶迫害,和王生良一样坚决不下蹲报数,不答“到”,多次被关禁闭、撕胯趴一字酷刑。天天坐站十六小时,使他小肠下坠鼓出来,成了疝气,很痛,只好时时用手挤压进去。

二零一七年春天,恶警李刚搞晚上点名时,先骂刘而礼一直不答“到”,然后说他侧面站立着不符合要求,必须象军人正面站立(李刚是兵痞转业当警痞)。刘而礼不从,李刚就指使几个管事犯人撕开他两腿呈一字压下去,刘而礼痛苦无法形容,如果他不答应今后正面站立,就一直“趴一字”压住他。这种“劈腿”酷刑使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很容易致残,法轮功学员莫其兵、胡文魁都遭到过此酷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6/湖南网岭监狱残酷“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纪实-377622.html

2017-07-31: 湖南省冷水江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
2017年7月28日上午,冷水江市派出所一男警察和建设居委会一女社区人员俩人,来到法轮功学员李树平、刘小玲家敲门,李树平正在给学生补课,没让他俩进屋来,他俩在走廊里打了许久电话,又敲了许久的门没给开门,他们离去;然后来到法轮功学员戴新兰的儿子店里,又打了许久电话找戴新兰,还要戴新兰的媳妇打电话找人,近七十的法轮功学员戴新兰(现年七十五岁的丈夫,法轮功学员刘而礼曾被非法劳教四次五年,非法判刑三年半,至令还非法关在湖南省网岭监狱),两个月之内他们已来法轮功学员家四、五次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31/二零一七年七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1878.html#17730235441-48

2017-06-15: 湖南网岭监狱强制“劈腿”折磨法轮功学员
……
网岭监狱严管十大队二中队关押的是法轮功学员和夹控他们的罪犯,其中衡阳法轮功学员王生良(六十七岁),新化法轮功学员刘而礼(七十五岁)等都被酷刑迫害,尤其湖南宁乡法轮功学员 ,胡文魁被迫害最为严重。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5/湖南网岭监狱强制“劈腿”折磨法轮功学员-349663.html

2015-04-25: 湖南省冷水江市法轮功学员刘而礼在狱中遭严重迫害
湖南省冷水江市73岁的法轮功学员刘而礼,被冷水江市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后,于4月8日被劫持到网岭监狱。但到4月22日,也没让他买任何日用东西,连卫生纸都没准买。一向坚强的老刘见到家人只是哭,要家人以后不要来看了,钱也不要给,因什么东西不能买。请外界帮助营救这位古稀残疾老人(一手只有三手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25/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07988.html

2015-04-13: 湖南省娄底市冷水江市法轮功学员刘而礼被劫持到网岭监狱
湖南省娄底市冷水江市法轮功学员刘而礼,现年七十三岁,遭非法庭审,不通知家属,非法判刑,不送判决书给家属。

2015年3月16日的判决书,3月27日,家属去冷水江市法院了解情况,法官肖若谷才拿一张一面上面是空白的纸叫家属签字(背面是什么不知道,当时家属又气又急,没有看),才给一份判决书给家属。

家属于2015年3月30日到娄底中院上诉,说申诉书格式不符,时间落款不对,刘而礼本人没有签名。再到冷水江市法院申请上诉,说时间超过了,不予准许。刘而礼的儿子与他们争辩,恶人一直恐吓要抓起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13/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7469.html#1541222256-1

2015-03-29: 湖南省冷水江市刘而礼老人被非法判刑三年零六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29/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06839.html#15328215735-1

2015-02-15: 湖南冷水江市法院偷偷庭审七旬老人
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二日至二十二日,湖南省娄底市冷水江市七旬老人刘而礼在送孙子上学途中,十天内两次遭冷水江市“610”和冷水江市国保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冷水江市看守所。

日前,家属获悉冷水江市法院已经偷偷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刘而礼,具体哪天开的庭连家属都不清楚。主审“法官”肖若谷称,刘而礼非常强硬不认罪,要判三年。信仰自由,修法轮大法“真善忍”不仅无罪,而且应该受到表彰。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二日,家属到公安国保要人,国保推说要找检察院,检察院说要找法院,法院肖若谷说:除非认罪,不认罪难道就判不了吗?

按真、善、忍做好人,何罪之有?按宪法,炼法轮功属信仰问题,属宪法保护的。究竟谁在违法,谁在犯罪不是一目了然吗?

刘而礼,现年七十三岁,原冷水钢铁总厂退休职工,左手残疾,只剩三个手指。一九九七年、一九九八年在湖南省冷水江市和湖南省新化县两地的药都抓尽了的,是医院断定无药可治的人,一九九八年下半年刘而礼修炼法轮功后,多种顽疾在不知不觉中不见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出于小人的妒疾心里,突然发动对修炼真、善、忍的好人的迫害。十六年来,刘而礼老人遭到二十多次绑架,四次被非法劳教(两次送到劳教所拒收),多次遭监视居住,在长沙新开铺劳教所,挨过电击、不准睡觉等折磨,二零一零年六月从劳教所回家时人瘦得不象样。

二零一二年三月六日上午,刘而礼老人在冷水江市轧钢路口等车时,被路过的冷水江市国保大队长肖永才看到,绑架到国保大队,检查身体不合格,于当天下午四点多钟回到家中。八月二十九日,冷水江市610主任和冷水江市国保大队及冷水江市派出所共十多人,将刘而礼从家中绑架,抬上车,车开到检察院又抬下来。刘而礼于中午十二点多回到家中。

二零一三年刘而礼老人遭到五次绑架。十二月份,接连两次从家中被绑架到检察院,叫他请律师。十二月二十六日,刘而礼被绑架到检察院和法院,冷水江市国安大队杨海洲拿出许多黑材料,叫刘而礼看,说要开庭了。

二零一四年一月十六日,冷水江市610和冷水江市国安,检察院,法院等单位人员到刘而礼家中、他小儿子家中骚扰一个多小时;一月二十六日,离过年只差四天,冷水江市610和冷水江市法院将刘而礼从家中绑架,要刘而礼签收传票和非法起诉书及非法监视居住决定书,刘而礼拒绝签,一个多小时放回。二月二十八日老人被非法庭审。

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二日,刘而礼在送孙子上学途中,遭冷水江市“610”和冷水江市国保警察绑架至公安局审问,后送市中医院体检,由于身体原因,几小时后回到家中。一月二十二日,刘在送孙子上学途中,再次被市610和市国保大队绑架。

刘而礼现被非法关押在冷水江市看守所,不准家属探视。冷水江市国保大队指导员杨海洲,不顾刘而礼的身体具体情况,通过关系找到中医院检查,开具刘而礼身体检查合格,关进看守所。当家属找到中医院院长,送上省城身体检查结果,冷水江市中医院院长非常惊惶的说,这事不要找我,这事不要找我,就赶快跑掉不见面了!

当看守所值班人员看到,刘而礼家属拿着省城检查身体报告给他们时,他们看了后很紧张,叫刘而礼的家属赶快送一份给公安局,说我们这只是一个仓库,要公安局撤诉才能放人。刘而礼家属拿着省城检查身体报告给法院主审法官肖若谷,他不接受,不登记,还说刘而礼的身体好得很。


年关将至,古稀老人刘而礼身体堪忧。请各界正直善良的人士关注刘而礼的遭遇,伸出您的援助之手,让老人尽快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15/湖南冷水江市法院偷偷庭审七旬老人-304625.html

2015-02-03: 湖南冷水江市法院偷偷庭审法轮功学员刘而礼
湖南省娄底市冷水江市法院已经偷偷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刘而礼,具体哪天开的庭连家属都不清楚。

家属2015年2月2日到法院,听法院有关人员说:“刘而礼开庭不配合,不服软,要判他三年等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3/二零一五年二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3954.html

2015-01-28: 湖南省娄底市冷水江市法轮功学员刘而礼再次面临开庭
刘而礼十天遭两次绑架,家人昨天获悉,刘而礼将在28再次被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8/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03728.html

2015-01-26: 残疾老人送孙子上学 十天遭两次绑架
这个社会怎么了,一位古稀的残疾老人,送孙子上学的途中,十天遭到两次绑架,绑匪是警察。

湖南省娄底市冷水江市法轮功学员刘而礼,现年七十二岁,原冷水钢铁总厂退休职工,左手残疾,只剩三个手指。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二日,在送孙子上学途中,遭冷水江市“610”和冷水江市国保警察绑架至公安局审问,后送市中医院体检,由于身体原因,几小时后回到家中。

一月二十二日,刘在送孙子上学途中,再次被市610和市国保大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冷水江市看守所。

刘而礼老人曾经遭二十多次绑架,四次被非法劳教,多次遭监视居住。在长沙新开铺劳教所,天天挨打,人被折磨瘦得不象样,于二零一零年六月从劳教所回到家中。

二零一二年三月六日上午,刘而礼老人在冷水江市轧钢路口等车时,被路过的冷水江市国保大队长肖永才看到,绑架到国保大队,检查身体不合格,于当天下午四点多钟回到家中。八月二十九日,冷水江市610主任和冷水江市国保大队及冷水江市派出所共十多人,将刘而礼从家中绑架,抬上车,车开到检察院又抬下来。刘而礼于中午十二点多回到家中。

二零一三年刘而礼老人遭到五次绑架。十二月份,接连两次从家中被绑架到检察院,叫他请律师。十二月二十六日,刘而礼被绑架到检察院和法院,冷水江市国安大队杨海洲拿出许多黑材料,叫刘而礼看,说要开庭了。

二零一四年一月十六日,冷水江市610和冷水江市国安,检察院,法院等单位人员到刘而礼家中、他小儿子家中骚扰一个多小时;一月二十六日,离过年只差四天,冷水江市 610和冷水江市法院将刘而礼从家中绑架,要刘而礼签收传票和非法起诉书及非法监视居住决定书,刘而礼拒绝签,一个多小时放回。二月二十八日老人被非法庭审。

目前刘而礼老人被非法关押在冷水江市看守所。请各界正直善良的人士关注古稀的老人刘而礼的遭遇,伸出您的援助之手,让老人尽快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6/残疾老人送孙子上学-十天遭两次绑架-303646.html

2015-01-18: 湖南冷水江市法轮功学员刘而礼遭绑架情况
湖南省娄底市冷水江市法轮功学员刘而礼,现年七十二岁,日前在送孙子上学途中,遭冷水江市“610”和冷水江市国保警察绑架至公安局审问,后送市中医院体检,由于身体原因,几小后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8/二零一五年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03265.html#151180010-20

2014-04-28: 湖南省冷水江市法轮功学员遭到骚扰
湖南省冷水江市法轮功学员李国芳、刘而礼、李树平和刘小玲等人,4月22号至23号,遭到不明身份人员及片警的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28/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0629.html

2014-03-01: 湖南省冷水江市法轮功学员刘而礼被非法庭审
湖南省冷水江市江钢铁总厂法轮功学员刘而礼,男,七十二岁,左手残废的退休工人。2014年2月28日被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1/二零一四年三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88225.html

2014-02-22: 湖南省娄底市冷水江市刘而礼面临非法开庭
2014年2月28日,湖南省娄底市冷水江市法轮功学员刘而礼面临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21/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87947.html

2014-01-29: 湖南七旬老人刘而礼面临非法开庭
湖南省冷水江钢铁总厂退休职工刘而礼,腊月二十六(2014年1月26日)被冷水江市610和冷水江市法院从家中绑架到法院,要他签收传票和非法起诉书及非法监视居住决定书。非法起诉书上写有:2014年2月28日(即正月29日)开庭。

刘而礼老人,现年七十二岁,左手残疾,只剩三个手指,曾六次被非法拘留,三次遭非法劳教。在长沙新开铺劳教所,天天挨打,人被折磨瘦得不象样,于2010年6月从劳教所回到家中。

2012年3月6日上午9点多钟,在冷水江市轧钢路口等车时,被路过的冷水江市国保大队长肖永才看到,绑架到国保大队,抢走一百多个神韵光盘,还将刘而礼带到医院检查。检查身体不合格,于当天下午四点多钟回到家中。

2012年8月29日上午,湖南省冷水江市610主任和冷水江市国保大队及冷水江市派出所共十多人,将刘而礼从家中绑架,刘不配合,他们就抬脚的抬脚、抬手的抬手,抬上车,车开到检察院又抬下来。刘而礼于中午12点多回到家中。

2013年遭到5次绑架。12月份,接连两次从家中被绑架到检察院,叫他请律师。12月26日,刘而礼被绑架到检察院和法院,冷水江市国安大队杨海洲拿出许多黑材料,叫刘而礼看,说要开庭了。一个多小时后,将刘而礼放回。

2014年1月16日,冷水江市610和冷水江市国安,检察院,法院等单位人员到刘而礼家中、他小儿子家中骚扰一个多小时;1月26日,离过年只差四天,冷水江市610和冷水江市法院将刘而礼从家中绑架到冷水江市法院,要刘而礼签收传票和非法起诉书及非法监视居住决定书,刘而礼拒绝签,一个多小时放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9/湖南七旬老人刘而礼面临非法开庭-286567.html

2012-09-01: 湖南省冷水江钢铁总厂刘而礼第十二次遭绑架
2012年8月29日上午,湖南省冷水江市610主任和冷水江市国保大队及冷水江市派出所共十多人,将老年法轮功学员刘而礼从家中绑架,刘不配合,他们就抬脚的抬脚、抬手的抬手,抬上车,车开到检察院又抬下来,刘而礼在检察院讲真相几小时后,于中午12点多正念回到家中。

刘而礼,男,现年七十多岁,湖南省冷水江钢铁总厂退休职工。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发生后, 刘而礼曾经遭到11次绑架,被非法劳教三次,共四年。

2012年8月29日上午,湖南省冷水江钢铁总厂法轮功学员李树平、刘少玲(李树平的妻子)遭到湖南省冷水江市610主任和冷水江市国保大队及冷水江市派出所共六人的骚扰,维持生计的家教点遭到查看和用手机拍照。

2012年8月29日上午,湖南省冷水江东站法轮功学员李国芳的家也遭到湖南省冷水江市610办和冷水江市国保大队及冷水江市派出所共十多人的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1/湖南省冷水江钢铁总厂刘而礼第十二次遭绑架-262265.html

2012-02-18: 湖南省冷水江钢铁总厂刘而礼遭绑架、非法抄家 现已回家
2012年2月16日,湖南省冷水江市七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刘而礼发神韵光盘时,被冷水江市同兴乡派出所警察绑架,下午2点多,遭冷水江市国安大队指导员杨海洲带领两名警察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四、五本,光盘20多个。刘而礼于当天18点左右正念闯出,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17/二零一二年二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53204.html

2011-05-22: 湖南娄底市、冷水江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湖南省冷水江钢铁总厂法轮功学员刘而礼,男,现年七十岁,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日遭到娄底市“六一零”、冷水江市“六一零”(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及冷水江市国安共九人非法抄家,恶警将刘而礼绑架到市武装宾馆洗脑班,并胁迫其儿子接送。刘而礼两天后出走。刘而礼曾多次遭迫害,八次被绑架,六次被非法拘留,三次被非法劳教。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22/湖南娄底市、冷水江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41287.html

2011-04-15: 湖南省冷水江钢铁总厂法轮功学员刘而礼,2011年3月26日被绑架,非法劳教一年半,于4月10日被送往湖南省长沙新开铺,检查身体时被拒收,于当晚回到家中。

2011-03-31: 湖南省冷水江钢铁厂刘而礼遭绑架情况的补充(一)
湖南省冷水江钢铁厂退休职工刘而礼,男,现年七十岁,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六日在新化县桑梓镇发放真相光盘,被新化县桑梓镇派出所恶警绑架,现被非法关在新化枫林拘留所。请知情人补充新化县国保人员更多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31/二零一一年三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38346.html

2011-03-29: 湖南省冷水江钢铁厂法轮功学员刘而礼遭绑架
湖南省冷水江钢铁厂退休职工刘而礼,男,现年七十岁,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六日在新化县桑梓镇发放真相光盘,被新化县桑梓镇派出所恶警非法绑架,现被非法关在新化枫林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29/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38259.html

2011-03-28: 湖南省冷水江钢铁总厂法轮功学员刘而礼失踪
湖南省冷水江钢铁总厂退休职工,法轮功学员刘而礼,男,七十岁,于2011年3月26日在新化县桑梓至温塘地界失踪,至今下落不明,刘曾遭遇过七次绑架,三次非法劳教(其中有一次非法送劳教拒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28/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38159.html

2010-07-28:湖南冷水江钢铁总厂法轮功学员刘而礼被非法抄家
湖南省冷水江钢铁总厂退休职工,法轮功学员刘而礼家七月二十二日晚遭到市政法委、市“六一零”、市国保大队非法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28/227608.html

2010-01-28: 湖南冷水江钢铁总厂退休职工刘而礼被绑架情况补充
2010年月1月25日晚,湖南省冷水江原钢铁总厂退休职工刘而礼,男,70多岁,发放真相资料被湖南省冷水江市飞水岩派出所恶警绑架,现被非法关在冷水江市拘留所,冷水江市国保大队1月27日下午闯入刘而礼家非法搜查,具体情况不明。

这是刘而礼近两个月来第二次遭绑架,99年7月20日迫害以来,大法弟子刘而礼已不下十次被绑架到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1年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8/217068.html

2009-12-12: 湖南冷水江钢铁厂退休职工刘而礼被绑架的补充
湖南冷水江钢铁厂退休职工刘而礼(音),男,七十岁左右,2009年12月6日在新化坪口发资料,被新化县琅塘派出所绑架,现被非法关在新化枫林拘留所。
http://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12/214263.html

2009-12-10: 湖南冷水江钢铁厂退休职工刘而礼被绑架的补充
湖南冷水江钢铁厂退休职工刘而礼(音),男,七十岁左右,2009年12月6日在新化坪口发资料,被新化县琅塘派出所绑架,现被非法关在新化,枫林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10/214185.html

2009-12-09: 湖南省冷水江钢铁厂退休职工刘而礼被绑架
湖南省冷水江钢铁厂退休职工刘而礼(音),男,近七十岁,2009年12月6日在新化坪口发资料时,被新化琅墉派出所恶警绑架,现被非法关在新化枫林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9/214100.html

2009-12-08: 湖南冷水江钢铁厂退休职工刘而礼被绑架
湖南冷水江钢铁厂退休职工刘而礼(音),男,近七十岁,2009年12月6日在新化坪口发资料被绑架,现被非法关在新化,不知具体地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8/214052.html

2005-07-16: 2004年10月12日我被邪恶之徒非法送進了长沙新开铺劳教所,带教的恶警指使夹控对法轮功弟子下毒手,他们一般为2-5人一组来逼一个大法弟子写所谓“三书”。逼大法弟子看诬蔑大法的录相,从早到晚,夜以继日不让睡觉,不准闭目,想坐不准,想站也不准,在恶警的指使下他们还用小木凳打人。如关在228室的大法弟子林睦成被劫持来三个多月了,脚步上的疤痕还可见。在长沙新开铺劳教所有许多大法弟子用各种方式捍卫着大法的威严:如2005年1月大法弟子谢会军在200多人的会场上高喊“法轮大法好”被恶警加教一个月并被关禁闭室达三个月之久,谢会军仍不转化并以绝食抗议,遭到残忍灌食,导致生命垂危。5月13日前,刘金玉、刘而礼等大法弟子在几百人的会场上高呼“法轮大法好”,江西新建县石岗镇大法弟子谌厚去坚决不写“三书”,岳阳临湘五尖山大法弟子卢海非法劳教近两年也不向邪恶妥协转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16/106297.html

娄底 冷水江市联系资料(区号: 738)

2023-01-13: 曾伯怡,冷水江市委书记,13907380838
陈创业,市委副书记,13607380580
杨海洲,国保大队教导员,18273837633
杨剑琴,国保大队人员,13875413886
李建中,政法委人员,13973828135
蔡湘中 市委政法委委员, 13973825098
吴杰 市委政法委委员, 13607386832
谭鹏 市委政法委委员,13407486977
曾璐平 市委政法委委员,13517381102
谢龙田 综治中心工作人员, 15273883399
马慧 综治中心工作人员, 17773837899
陈政为 综治中心工作人员,15502538999
谢正升 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13807388386
阳红家 政法委副书记 13973825933
鄢洪钟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 13973803166

2020-09-30: 三尖派出所:
李俊龙 15873879788
闵长春 13786855857
盛桂芝15197835088
谢斌15873853668
袁国生15197835555

冷水江政法委:
李建中 13973828135
李四阳 15973893520
易志贤 13973852369
张人天 13973880333

2019-08-21: 冷水江派出所:电话:7385232810、7385232710、7385232910
所长薛宁13707387339
朱奇鸿 教导员 2017年6月7日下午,自称是社区新来的苏警长(电话:13875489528(骚扰刘晓玲)

冷水江市公安局:
局长肖海文13907380555
副局长兼610副主任邹宇翔15973880999(分管指挥中心、国保大队、看守所、拘留所)
冷水江市国保大队
大队长王斌7385113933
教导员杨海洲7385113919、18273837633、13037386199

冷水江市拘留所:电话:7385212557
所长曾武
教导员张连芝

冷水江市看守所:电话:7385411231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4-02-22:
冷水江市法院院长龚新连------手机 18707389999
冷水江市法院副院长孙湘衡------手机 13807388679
冷水江市法院审判长伍连军------手机 13907384692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