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南 >> 郴州 嘉禾县 >> 肖四兰, 女, 53

个人情况: 嘉禾县汽车运输分公司退休女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嘉禾县
迫害情况: 非法判刑三年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7-15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5-06-06: 湖南郴州市嘉禾县肖四兰、胡玉美被绑架补充

湖南湘运嘉禾公司法轮功学员肖四兰,湖南嘉禾县珠泉镇石丘村村民胡玉美,于6月1日在广发乡讲真相时,被村民恶告,广发乡派出所、嘉禾县610把她们送到拘留所,说是关押一星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5/二零一五年六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10445.html

2015-06-03: 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法轮功学员肖四兰、胡玉美被绑架

湖南湘运嘉禾公司法轮功学员肖四兰,湖南嘉禾县珠泉镇石丘村村民胡玉美,于二零一五年六月一日在广发乡讲真相、发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村民恶告,广发乡派出所、嘉禾县“六一零”把她们送到拘留所,说是关押一星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3/二零一五年六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10359.html

2014-02-22: 湖南嘉禾六一零、恶警利用迫害法轮功勒索钱财

肖四兰,湖南郴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湘运嘉禾公司”)的退休职工,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湖南嘉禾县六一零办公室(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看守所恶警、湘运嘉禾公司等多方,以她不放弃修炼法轮功为借口,盘剥勒索,总计达五万八千元人民币。目前,湘运嘉禾公司负责仍在继续扣除余额六千八百二十八元。

十几年来,中共迫害法轮大法学员,一直执行着“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政策,法轮功学员肖四兰所遭受的经济勒索和非法关押只是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所受迫害之一滴;还有更多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残、致疯,以及家破人亡。

肖四兰本是一位普通的职工,靠自己的辛勤劳动挣得一份有限的工资,修炼法轮大法,使她百病皆无,有一个更好的身体服务于公司、社会,她善良忍让,却一次次被公司负责人、六一零办公室不法人员和恶警所威胁、盘剥。

一、二零零零年,肖四兰被勒索二万二千七百二十元

二零零零年初,肖四兰从北京上访(以自身修炼法轮大法的经历,为法轮大法说句公道话)回来后,被非法关押在嘉禾看守所三十二天,后来以“取保候审”方式释放。出所时,看守所警察迫强行她交所谓的伙食费三百二十元,同时,湘运嘉禾公司一次勒索她人民币七千五百元、另一次二千元,共计九千五百元;公安警察又勒索她五千元,六一零办公室勒索她三千元。总计一万七千八百二十元。

同年,肖四兰又被绑架到拘留所两次,湘运嘉禾公司又勒索她四千元,拘留所强行收伙食费三百元,共计四千三百元。

肖四兰进京上访,为法轮大法说句公道话,被郴州驻京办事处软禁,办事处叫湘运嘉禾公司中共党委书记李柱文去接时,李柱文勒索肖四兰现金六百元。

二、二零零一年,肖四兰被勒索一万四千八百五十元

二零零一年一月十日至五月二十五日,肖四兰被湘运嘉禾公司当时的负责人李玉林、李柱文,伙同单位派出所所长游志平(现已故)绑架到郴州市所谓的“法制学习班”(洗脑班)迫害,共计一百三十五天。公司负责人开始说,肖四兰的食宿费和被迫派去做陪同的两个同事的食宿费都由单位出,结果回来后,他们却以肖四兰不“转化”为由,三人的食宿费全从肖四兰的工资里扣除,共计人民币一万二千一百五十元(以每人每天三十元计算,三十元×三人×一百三十五天 = 一万二千一百五十元)。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三十日下午,湘运嘉禾公司游志平、李柱文再一次欺骗肖四兰不成,就强行将肖四兰关进郴州市办的洗脑班,非法关押至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三十日。后,湘运嘉禾公司李柱文等又从肖四兰的工资中扣除人民币二千七百元(三十元×三人×三十天 = 二千七百元)。这两次,单位一共扣她工资一万四千八百五十元,至今还有六千八百二十八元没有扣全,现说还打算要继续扣全为止。

三、二零零四年,肖四兰被勒索一万零四百三十元

“法轮大法好”全世界都知道,肖四兰深深的受益于法轮大法;她知道普通人认同大法好,也会得到法轮大法的保护。二零零四年时,肖四兰的儿子是开大客车的,那年二月二十一日,肖四兰为了告诉儿子记住“法轮大法好”,在他家厨房墙上贴了张“法轮大法好”的字条,被恶人举报,就这样,桂阳县公安局将肖四兰强行绑架到桂阳看守所,非法关押四十三天,肖四兰被迫吃猪狗不如的伙食,却要交伙食费四百三十元。

这次在非法关押期间,警察(股长)李运忠等人,说什么肖四兰年纪大了,欺骗她出三千元,就放她回家。肖四兰没答应。结果,他们放肖四兰出看守所时,选在傍晚时分,光线昏暗之时,催促肖四兰在一张对折了的纸的右下方签字,当对方打开那张纸时,肖四兰才发现是一张“问话笔录”。

回家后不久,肖四兰就被投入白马垅女子劳教所迫害,非法关押一年零九个月。嘉禾六一零勒索肖四兰的工作单位湘运嘉禾公司一万元,湘运嘉禾公司就将肖四兰的退休金册子抵押,从中扣除一万元,直至扣完。

四、二零零九年,肖四兰被勒索一万元

二零零九年七月六日, 肖四兰到蓝山县太坪圩,向民众讲法轮大法被迫害的真相时,被蓝山县警察绑架,并扭伤右手,造成骨骼错位,肖四兰被非法关押到蓝山县看守所。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五日,肖四兰被蓝山县法院非法庭审,庭审时,众多的亲朋好友坐满了听众席,因为所有的罪名都是虚假捏造,中共不法人员害怕恶行曝光,因此即时休庭。

然后,又过了十来天,蓝山县法院才继续开庭。这回,没有通知任何人,因此法庭下面无一听众。

在被劫持四个半月后,二零一零年三月十八日,蓝山县法院给肖四兰及家人下了“劳改三年”的判决书,绑架至湖南女子监狱迫害,于二零一二年,肖四兰出狱。

在非法关押在湖南女子监狱期间,肖四兰受尽了牢狱之苦不说,嘉禾六一零办主任张翅飞、副主任李健民等人又勒索肖四兰的工作单位湘运嘉禾公司一万元,单位又将肖四兰退休金册子抵押,直至扣够一万元为止。

被迫害这么多年,肖四兰总共被中共各类不法人员勒索人民币五万八千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22/湖南嘉禾六一零、恶警利用迫害法轮功勒索钱财-287983.html

2010-07-31: 湖南蓝山县周柏生、李熙玉面临非法庭审

湖南嘉禾县法轮功学员周柏生、李熙玉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一日在蓝山县被绑架。蓝山县中共公检法欲对两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审判。这是蓝山县警察继迫害致死郭会生、对肖四兰非法判刑三年的罪行后,再一次对法轮功学员的犯罪。
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一日,湖南郴州市嘉禾县法轮功学员周柏生、周永英、李熙玉在与嘉禾县交界的永州市蓝山县土桥乡发放真相资料时,被当地警察绑架,并于当晚被劫持到蓝山县拘留所。第二天家人去蓝山县公安局要人,公安警察说是“拘留十五天”。到拘留所探监,要交钱才能准予接见。家人每次去见人,不是交伙食费就是要交罚款,有一次还交了一千元罚款才准接见。

蓝山县警察还闯到嘉禾县周永英、李熙玉家抄家,除抢走大法书籍外,还将李熙玉家“真相币”抢走(现金数量不详)。十五天拘留期过后,警察又声称:要每人交两万元罚款才能放人。

这是蓝山县警察继迫害致死郭会生、对肖四兰非法判刑三年的罪行后,再一次对法轮功学员的犯罪。

二零零九年七月六日,嘉禾县法轮功学员肖四兰到蓝山县太平墟讲真相,遭蓝山警察绑架后,嘉禾县法轮功学员纷纷打电话给蓝山县公安,要求释放肖四兰。法轮功学员郭会生打电话给蓝山县公安局局长席小刚讲法轮功真相。善良的郭会生告诉席小刚:自己名叫郭会生,是嘉禾县政府法制办的工作人员,希望以后多多联系。郭会生还寄去了真相资料。

法轮功学员给蓝山公安讲真相,完全是为了挽救受中共邪党欺骗的人,希望明白真相后的公安人员不再跟随邪党干坏事,为自己留下一个未来。没有想到利令智昏的席小刚不仅毫无悔改之意,反而恶告到湖南省“六一零”这个凌驾于法律之上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黑机构。

二零零九年八月六日晚上,一群警察在湖南省“六一零”的操控下,深夜出马,先在丙穴公园绑架了李菊梅,后又去家中绑架郭会生,郭会生被国安大队教导员胡永辉等四名恶警反绑双手摁在地上殴打成重伤后,于十月十二日在嘉禾县人民医院含冤离世。肖四兰被蓝山法院无辜判三年劳改,李菊梅目前仍然遭公安严密监控。

蓝山、嘉禾两地的“六一零”、恶警对法轮功学员欠下的旧债未还,新债又起,绑架、敲诈勒索周柏生等三位法轮功学员,手段无所不用其极。据悉,法轮功学员周永英现已被放回家,中共公检法欲对周柏生、李熙玉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31/227754.html

2010-03-28: : 湖南郴州市肖四兰被非法判刑
(明慧通讯员湖南报导)湖南省郴州市肖四兰女士因坚持信仰法轮功,于二零一零年三月十八日被中共非法判刑三年。此前,当地法轮功学员郭会生因为给警察打电话营救肖四兰,被警察绑架并殴打致重伤,含冤离世。

未经庭审即对肖四兰非法判刑三年

郴州市嘉禾县法轮功学员肖四兰,二零零九年七月六日遭蓝山县警察绑架。在被劫持四个半月后,蓝山法院定于十二月二十一日非法开庭审理肖四兰。由于当天旁听人员很多,“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主任李成杰不断的给上级打电话,经“上级”指示撤销审判。然而对肖四兰撤销审判后,蓝山公检法明说不审判了,暗地里搞黑箱作业。

二零一零年三月十八日,蓝山法院给肖四兰及家人下了“劳改三年”的判决书。据悉肖四兰家人准备请律师上诉。

二零零九年七月六日,肖四兰到与嘉禾县相邻的永州市蓝山县的太平圩,中午正坐在一家小餐馆准备吃中饭,突然进来一群警察把肖四兰绑架,关进蓝山县看守所。肖四兰被当地恶警扭伤右手造成骨骼错位。蓝山公安还肆无忌惮地到嘉禾县肖四兰家中抢走了几本法轮大法书籍。

肖四兰是嘉禾湘运分公司的一名退休女职工。二零零零年二月肖四兰依法到北京上访,被湖南当地警察劫持回嘉禾非法关押三十三天。肖四兰共七次遭嘉禾、蓝山“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及公安绑架,两次被劫持入郴州市洗脑班,一次被投入白马垅女子劳教所迫害,被勒索巨款累计达四万元之多。

去年年底,肖四兰所在单位嘉禾湘运公司有关负责人到肖四兰家强行取走了肖四兰的退休工资卡。

打电话营救肖四兰 郭会生被迫害致死

嘉禾县法轮功学员在得知肖四兰被警察绑架的消息后,纷纷打电话给蓝山县公安,要求释放肖四兰。法轮功学员郭会生打电话给蓝山县公安局局长席小刚讲法轮功真相。在席小刚的追问下,善良的郭会生告诉席小刚:自己名叫郭会生,是嘉禾县政府法制办的工作人员,这是用自己的手机给他打电话,希望以后多多联系。郭会生还与妻子李菊梅(嘉禾县珠泉完小教师),寄去了真相资料。

法轮功学员给蓝山公安讲真相,完全是为了挽救受中共邪党欺骗的人,希望明白真相后的公安人员不再跟随邪党干坏事,为自己留下一个未来。善良的大法弟子没有想到,利令智昏的席小刚不仅毫无悔改之意,反而告到湖南省“六一零”这个凌驾于法律之上的迫害大法弟子的中共黑机构。

八月六日晚上,一群公安在湖南省“六一零”的操控下,深夜出马,先后绑架了郭会生夫妇,郭会生被前去抄家的国安大队教导员胡永辉等四名恶警反绑双手摁在地上殴打成重伤,郭会生于十月十二日在嘉禾县人民医院含冤离世。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28/220573.html

2010-01-06: 湖南省嘉禾县大法弟子肖四兰六月六日被蓝山县公安局绑架后,至今仍然被非法关押在蓝山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6/215809.html#1015235336-8

2010-01-02: 湖南郴州嘉禾县大法弟子遭迫害案例

郭会生被迫害致死,肖四兰、李菊梅仍被关押

2009年7月6日,嘉禾湘运分公司法轮功学员肖四兰在蓝山县太平墟遭当地公安非法绑架并扭伤右手,造成骨骼错位,被关押在蓝山县看守所迫害。郭会生与妻子依法给蓝山县公安局长席小刚打电话、写劝善信,要求释放肖四兰不料遭到湖南省、郴州、嘉禾“六一零”、“国安”的残酷迫害。

8月6日晚,郭会生夫妻先后遭到一群公安绑架,在家中无一人的情况下被非法抄家两次。郭会生被国安大队教导员胡永辉等四名恶警反绑双手摁在地上殴打,被非法审讯时满头满脸满身都是血,由四、五个人抬進抬出。

10月6日,郭会生在嘉禾县看守所出现昏迷状态,被送往县人民医院实施脑部手术后,于10月12日五时含冤离世。

李菊梅被关押在嘉禾县看守所迫害,至十一月份李菊梅身体出现异常,经县人民医院诊断为“骨癌”复发。家人多次要人未果。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15516.html

2009-12-26: 湖南蓝山县法院非法审判肖四兰未果

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法轮功学员肖四兰,二零零九年七月六日遭蓝山县警察绑架。在非法劫持四个半月后,蓝山法院定于十二月二十一日非法开庭审理无辜的肖四兰
开庭的当天上午九点二十分左右,蓝山县法院的旁听席上坐满了听众,肖四兰被迫站在“被告”席上的铁栏杆里,负责审判的官员却迟迟不到位。数分钟后,两位身穿便衣的“法警”将肖四兰劫持回隔壁的房间。大约十分钟后,肖四兰又站在了“被告”席上。审判席上只有一位女“书记员”在写字,数分钟后听见有人说:“不审了!”两位法警强制给肖四兰上手铐,肖四兰问“去哪里?”一位法警凶狠的说“去哪里?回看守所!”

肖四兰是嘉禾湘运分公司的一名退休女职工。二零零零年二月依法上北京,被湖南当地恶警劫持回嘉禾非法关押三十三天。肖四兰共七次遭嘉禾、蓝山“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及公安绑架,两次被劫持入郴州市洗脑班,一次送白马垄女子劳教所劳教,被勒索巨款累计达四万元之多。

二零零九年七月六日,肖四兰到与嘉禾县相邻的永州市蓝山县的太平圩,中午正坐在一家小餐馆准备吃中饭,突然進来一群恶警对肖四兰進行绑架,送往蓝山县看守所关押。肖四兰还被当地恶警扭伤右手造成骨骼错位。蓝山公安还肆无忌惮地来嘉禾肖四兰家抢走了几本大法书籍。

嘉禾县大法弟子闻讯后纷纷打电话给蓝山县公安,要求释放肖四兰。大法弟子郭会生打电话给蓝山县公安局局长席小刚讲法轮功真相。在席小刚的追问下,善良的郭会生告诉席小刚:自己名叫郭会生,是嘉禾县政府法制办的工作人员,这是用自己的手机给他打电话,希望以后多多联系。郭会生还与妻子李菊梅(嘉禾县珠泉完小教师),寄去了真相资料。

大法弟子给蓝山公安讲真相,完全是为了挽救受邪党欺骗的世人,明白真相后的公安人员不再跟随邪党干坏事,以便为自己留下一个美好的未来。善良的大法弟子没有想到,利令智昏的席小刚不仅毫无悔改之意,反而变本加厉,恶告到湖南省“六一零”等迫害大法弟子的专职机构。

八月六日晚上,一群公安恶警在湖南省“六一零”的操控下,深夜出马,先后绑架了郭会生夫妻,郭会生被前去抄家的国安大队教导员胡永辉等四名恶警反绑双手摁在地上殴打,后于十月十二日在嘉禾县人民医院含冤离世。妻子李菊梅在嘉禾县看守所身体出现异常,经嘉禾县人民医院检查后诊断为:“骨癌”复发,公安仍不肯放人。

据悉,迫害大法弟子的直接责任人蓝山县公安局长席小刚以及蓝山县县委书记魏湘江已被调离蓝山县工作(也有说是已被抓),虽然蓝山县某些恶人已遭报应,但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仍在進行。据有关人士透露,蓝山县恶党机构仍然坚持要对肖四兰進行非法审讯。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26/215088.html

2009-12-17: 湖南郴州市肖四兰面临非法审判
(明慧通讯员湖南报导)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法轮功学员肖四兰因为向民众讲真相,二零零九年七月六日遭蓝山县警察绑架。蓝山法院定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一日非法开庭审理无辜的肖四兰,据悉肖四兰家人已请了辩护律师。

肖四兰被劫持后,嘉禾县政府法制办的工作人员、法轮功学员郭会生给蓝山县公安局局长席小刚打电话讲真相劝善,结果郭会生和妻子李菊梅遭绑架,郭会生遭殴打,于十月十二日含冤离世。李菊梅重病复发,但仍被劫持。

二零零九年七月六日,肖四兰到与嘉禾县相邻的永州市蓝山县的太平圩讲真相。中午正坐在一家小餐馆准备吃中午饭,突然進来一群恶警对肖四兰進行绑架,送往蓝山县看守所关押,肖四兰还被当地恶警扭伤右手造成骨骼错位。蓝山公安还肆无忌惮的来嘉禾肖四兰家抢走了几本大法书籍。

肖四兰是嘉禾湘运分公司的一名退休女职工。二零零零年二月,肖四兰依法上北京证实大法,湖南当地恶警把肖四兰接回嘉禾后非法关押三十三天。肖四兰共七次遭嘉禾“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及公安绑架,两次被劫持入郴州市洗脑班,一次送白马垄女子劳教所劳教。被处以巨额罚款累计达四万元之多。

嘉禾县大法弟子闻讯后纷纷打电话给蓝山县公安,要求释放肖四兰。郭会生打电话给蓝山县公安局局长席小刚讲法轮功真相。在席小刚的追问下,善良的大法弟子郭会生告诉席小刚:自己名叫郭会生,是嘉禾县政府法制办的工作人员,这是用自己的手机给他打电话,希望以后多多联系。郭会生还与妻子李菊梅(嘉禾县珠泉完小教师),寄去了真相资料。

大法弟子给蓝山公安讲真相,完全是为了挽救受邪党欺骗的世人,明白真相后的公安人员不再跟随邪党干坏事,以便为自己留下一个美好的未来。善良的大法弟子没有想到,利令智昏的席小刚不仅毫无悔改之意,反而变本加厉,恶告到湖南省“六一零”等迫害大法弟子的专职机构。

八月六日晚上,一群公安恶警在湖南省“六一零”的操控下,深夜出马,先后绑架了郭会生夫妻,郭会生被前去抄家的国安大队教导员胡永辉等四名恶警反绑双手摁在地上殴打,后于十月十二日在嘉禾县人民医院含冤离世。

李菊梅在嘉禾县看守所身体出现异常,经嘉禾县人民医院检查后诊断为:“骨癌”复发,公安仍不肯放人。

最近,肖四兰家人接到蓝山方面的通知:说是定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一日由蓝山法院开庭审理,听说家人已请了辩护律师。恶人把肖四兰定为“省里的重点”,家人去了也见不着人。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17/214584.html

2009-08-20: 湖南嘉禾县郭会生、李菊梅等大法弟子遭绑架
......
七月六日,嘉禾县大法弟子肖四兰在永州市的蓝山县太平墟被当地公安绑架至蓝山看守所進行迫害。为此大法弟子纷纷打电话向蓝山公安讲真相,要求立即释放肖四兰回家。郭会生、李菊梅还寄去了大法真相资料。

谁知恼羞成怒的蓝山县公安局长席小刚为自己捞取向上爬的政治资本,屡次越级向省里汇报。湖南省邪党政法委当即派了两名特务,在郴州坐镇指挥,有恃无恐的实施了对郭会生、李菊梅等大法弟子的绑架。

据有关人士透露,肖四兰在家人交了一万元保释金的情况下仍然被席小刚强行抓往永州市继续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20/206821.html

2007-08-02: 湖南嘉禾县恶人对我经济上的迫害
99年7.20以后,江泽民集团疯狂镇压“法轮功”,迫害大法弟子。在铺天盖地的打压下,我们几个同修不约而同的依法到北京上访,反映我们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的真实情况,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结果被北京恶警绑架。

2000年2月10日,湖南当地恶警把我接回嘉禾,以所谓“扰乱社会治安”为名继续迫害。我先被非法关押在本地派出所两天,2月15日转到看守所关押,前后共33天。期间还强迫交纳了猪食不如的伙食费330元(不给发票)。

关押期间,610和公安恶警,对大法弟子的家属连哄带诈,逼每家交出15,500元的巨额罚款。我被关到2000年3月17日才回到家。

据说这15,500元现金是这样分配的:公安得5000元;610办3000元;湘运单位7500元。

此外,单位于2000年6月1日又对我非法罚款2000元。此次合法上访共被勒索现金17,500元。

巨额罚款给大法弟子的家庭造成了巨大的精神压力和内心的恐惧,同时也使本来就很拮据的家庭负债纍纍,当权者们不但乘机诈取百姓钱财,同时企图利用此种手段制造大法弟子的家庭矛盾,加重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顺便指出的是,2000年2月9日,嘉禾公安和单位将我们从郴州驻京办接回时,驻京办负责人小李将替我和李尚英代管的600元及300元现金交给了书记李柱文,可回来后李柱文一直没有归还我们,也未交给单位(单位账上没记载)。

2001年元旦前,我在一位亲戚家帮工,公安恶警和单位派去了五个人,没有任何证据和法律手续就将我绑架到拘留所。关押15天后,又逼我出了150元才放我回家。

2001年元月10日,单位强行送我到郴州市洗脑班强制洗脑,说是“学习”十天,结果一关就是几个月(135天)。后在学员强烈抗议下才放回家。两个陪同我的人,每天食宿费30元,强迫让我支付。共计7980元。

2001年12月8日,我到别人家取了些真相资料回来被恶人举报,恶警又强行送我到拘留所关押15天,又被敲诈勒索2,000元,同时连单位、派出所四人也被罚(包括我儿子),儿子400元,其他三人每人200元。当时李玉林任经理;李柱文任书记。

2001年12月30日,恶人又将我绑架到市洗脑班一个月,并敲诈2700元。两次洗脑班共勒索10,680元。

2004年2月21日,我被桂阳公安绑架到桂阳党校、桂阳看守所。在我刚刚回家14天后,桂阳公安又将我绑架到白马垄女子劳教所关押一年零九个月。回来后,李玉林(经理)把一万元罚款又记到我的帐上,每月从工资中扣除。

我被迫害后单位安排我打扫家属区的卫生。原规定(李玉林定的)清扫家属区每月付我100元,但自上访回来后被强行扣除了。我被非法劳教时(即从2000年2月份─2001年3月份),由我老伴打扫家属区卫生。在这项劳动中前后共被克扣1200元。

2001年4月的一天,我没在家,公安纠集单位的人非法抄了我家,抢走了我的宝书《转法轮》和其他大法书籍。

前公司领导紧跟江罗集团,无知的善恶不分的纠合公安、610迫害本单位大法弟子,其实是在给自己种下恶果。

现将非法罚款的数额公布于下:
因上访被非法罚款:共17,500元 ;
两次洗脑班:共10680元;
劳教回来非法罚款:10,000元 (私人和单位:600+1200=1800元,)
以上合计:38180元。

三次拘留(其中一次未出):300元;
嘉禾看守所伙食费:330元;
桂阳看守所伙食费430元。
合计2680元。

2001年12月8日被非法罚款2000元

总计:42,040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2/160032.html

2000-12-11: 郴州地区部份大法弟子遭迫害情况
姓名 姓别 年龄 单位 住址 职业 拘留次数 罚款数额 现在情况及其他
肖玉兰 女 15 嘉禾县石桥铺中学 学生 1 被非法关押
罗竽军 男 16 中学生 1 被非法关押
雷英英 女 17 嘉禾县石桥铺中学 学生 1 被非法关押
雷岚 男 19 嘉禾县二中 2 现被迫外出打工
李春 男 20 退伍军人 1 被非法关押
李海峰 男 20 个体户 1 被非法关押
周龙 男 21 个体户 1 10000元 被非法关押
廖小娟 女 22 湖北工学院 1 被非法关押
罗巧红 女 23 嘉禾县石桥石塘小学 1 被非法关押
肖二凤 女 25 嘉禾县石桥石塘小学 1 被非法关押          
肖光荣 男 25 嘉禾县石桥乡石塘贯 1 被非法关押,残疾人
雷飞平 男 28 嘉禾县石桥中学 1 被非法关押
廖叔兵 男 32 个体户 2 9000元 被非法关押
肖志刚 男 30 嘉禾县進修学校 1 被非法关押
肖司光 男 30 嘉禾县石桥中学 教师 1 500元 被劳教1年,在新开铺劳教所
胡承义 男 35 嘉禾县坦坪乡长溪小学 3 8000元 现被革职
李X英 女 43 嘉禾县汽车运输分公司 1 被非法关押
李善英 女 45 嘉禾县汽车运输分公司 3 16500元 被非法关押
李菊梅 女 42 嘉禾县珠泉完小 2 5000元 被非法关押
雷神秀 女 55 嘉禾县石桥乡 1 被非法关押
肖四兰 女 53 嘉禾县汽车运输分公司 2 17500元 被非法关押
周阳春 男 58 嘉禾县石桥中学 1 被非法关押
肖知保 男 58 嘉禾县石桥乡石塘村 2 被非法关押
阳陆梅 女 63 嘉禾县文家小学 1 被非法关押
李石玉 男 60 嘉禾县進修学校 1 被非法关押
李静美 男 63 嘉禾县粮食局 退休干部 1 被劳教1年半,在新开铺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2/11/4322.html

郴州 嘉禾县联系资料(区号: 735)

2017-03-07:迫害湖南嘉禾县李尚英、李雄英责任机构信息补充:
新田县公安局:
陈陶华 副局长 18007466188
罗诗佳 副局长 18007466199
唐文凯 副局长 18974603057
谢春林 副政委 18007468777

新田县检察院:
蒋长春 检察长 13907464863
周艳芳 副检察长 13874696958
陈运周 副检察长 13807463961
彭雪凯 副检察长 13874699398
刘 鲲 副检察长 13807463580

新田县法院:
欧阳韶勇 院长 13974679866
郑 霞 副院长 13973479808
王鸿波 副院长 18974696690
蒋晓春 副院长 13207466567
谢众勇 副院长 13174269377
刘小庚 审委会委员 15388929238

2016-11-30:
迫害湖南嘉禾县李尚英、李雄英责任机构信息:
湖南永州 区号 0746
新田县 政法委电话 4712165
龙军 书记 139746930314783987
杨石昆 副书记 139074663284720666
郑立旺 610办主任 135746381884718610
郑晓新 副书记 13787686212
新田县公安局 13974692561
蒋纯铁 县公安局长 136074690284999668
何军湘 政委 180074693334719398
唐崇盛 国保大队队长 180074663394728153
李 芳 国保大队教导员 18007466187
李朝廷 看守所所长 189746078894722323
陈亚军 看守所教导员 1800746790
谢新伟 拘留所所长 18007466796
罗爱华 拘留所教导员 18007466362
2016-11-27:
现提供相关迫害机构的信息:
湖南永州 区号 0746
新田县 政法委电话 4712165
龙军 书记 139746930314783987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735)

2007-08-02: 附嘉禾县相关迫害单位人员和电话:
区号:0735

嘉禾县政法委书记 李鸿春(办)6633796 (手机)13973514866
嘉禾县610办公室 6626101
主任雷知保(宅)6623435 (手机)13975548786
嘉禾公安局局长喻敏 (手机)13975502188
副局长李文东 (宅)6621999 (手机)13973518399
嘉禾国安大队长黄珍汝 (手机)13975557699
教导员胡永辉 (手机)13973546350
湘运嘉禾公司办公室:6622306
现任湘运嘉禾公司经理:李江红 (手机)13975757293
现任湘运嘉禾公司工会主席:罗云 (手机)13975548919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5-06-06: 嘉禾县广发乡派出所:7356864110◎前所长 李文春:13117355636
◎教导员王宇鹏:13786580777
◎副所长郑汉华:15873554580
◎户管员廖艳华 :15873519049
◎民警张铁军 :13973518009
◎民警李林杰 :13873545588
嘉禾县广发乡派出所:7356864110
◎前所长 李文春 13117355636
◎教导员 王宇鹏 13786580777
副所长 郑汉华 15873554580
户管员 廖艳华 15873519049
民警 张铁军 13973518009
民警 李林杰 13873545588
嘉禾县610办:735-6626101
主任 张翅飞:13187258578
副主任 李建民:13187357588,15873556498
人员:18175536366
书记 李德笑【追查】:7356633796,15873519369
副书记 李向国:13973518438
政法委办:7356622307
综治办:7356628277
纪委书记 赵振【追查】:13907359339

郴州嘉禾公安局
指挥中心 :7356623204
局长 罗永刚【追查】:13973536018
原局长 喻敏【追查】:13975502198
副局长 李文东:13973518399,宅 7356621999
副局长 李显顺【追查】:13487852666
国保大队:7356721559大队长 黄珍,女【追查】:13975557699◎教导员 胡永辉【追查】:7356630111,1397354635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