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南 >> 湘潭 湘潭县 >> 刘立炎, 男, 63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南省湘潭市护潭乡富强村易家桥
个人近况: 2014年6月13日 迫害致死 (2014-06-19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5-07-14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769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4-09-25: 好人被警察打死 健康人被关入精神病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5/好人被警察打死-健康人被关入精神病院-298149.html

2014-09-25: 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遭受的经济截断

湖南湘潭市护潭派出所对辖区内一居民的新工作单位开出一证明,证明中,特别强调该居民未参与法轮功等其他××组织。这是中共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从“经济上截断”进行迫害的又一罪证。

湖南湘潭市所有公司、企事业单位、超市等营业场所对新招进来的人员要求提供这样的证明,使许多修炼“真、善、忍”的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找不到工作。特别是许多从劳教所、监狱、拘留所被迫害回来的修炼者,出来本是一无所有,身体又受到中共邪党各种折磨与摧残,现在经济上又被中共邪党以各种方式截断,致使生活陷入极端困苦的境地,许多大法弟子也因这所谓的“一纸证明”被迫失去工作。
……
刘立炎,男,六十三岁,湖南湘潭市护潭乡居民,其为人忠厚老实,不善言谈,身体健康。一九九九年法轮大法受到中共诽谤,刘立炎三次进京上访,第三次被非法押回湘潭后,在戒毒所非法关押的十五天里,天天挨犯人打。释放出来十天后,在火车站货场外以拖板车维持生计,被公安连人带车抢走,被送去长沙新开铺劳教所非法劳教。

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四日,他和杨适怡到宁乡县道林镇农村发真相资料被绑架,被拘留十五天。他当时靠驾驶营运三轮车为生,宁乡县国保大队当即没收其营运三轮车,断了刘立炎的生计。中共恶党不仅从“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上迫害大法弟子,还进一步从“从肉体上消亡”上对大法弟子施行了法西斯式的灭绝政策。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日,法轮功学员刘立炎与鲁孟君骑一辆摩托车去湘潭县射埠镇发放真相资料,他俩被恶警绑架,当家人知道刘立炎被关押在湘潭县看守所并看到他时,才知道刘立炎已被非法判刑三年半,鲁孟君被非法判刑四年,他俩从被绑架、关押、庭审,到判刑,家人从未接到任何通知。家人亲友再次见到刘立炎时,发现他牙齿脱落,警察不让他说话,才知道送进去给他的一千多元钱,刘立炎一分钱都没有收到,叫家人不要再送钱给他。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三日清晨,刘立炎家人接到湘潭市当地派出所的通知称,被关押在湘潭县看守所的刘立炎已去世。家属多人含着悲愤的心情前往长沙附二医院,只见刘立炎遗体露着头,全身裹着纱布。家人强烈要求做验尸检查。当时在场的“610”人员、派出所和看守所警察不同意尸检。家人请来律师和法医。经法医鉴定,发现全身青紫,脑内有瘀血,内脏被打伤。

刘立炎妻子指着办案人员伤心地痛哭:你们这帮无良心的家伙,他又没有犯什么罪,你们为什么要活活打死他?

一桩桩,一件件,罄竹难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5/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遭受的经济截断-298158.html

2014-08-12: 湖南湘潭刘立炎被恶警虐杀

被关押在湘潭县看守所的湖南湘潭市法轮功学员刘立炎,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三日清晨死于湖南长沙附二医院,遗体全身裹满纱布,家人强烈要求尸检,尸检后法医说遗体全身青紫,脑内有瘀血,内脏被打伤。

刘立炎家住湘潭市护潭乡富强村易家桥,今年六十三岁,为人忠厚老实,不善言谈,身体健康,开一辆三轮车维持生计。二零一三年九月二日法轮功学员刘立炎与鲁孟君骑一辆女式摩托车去湘潭县射埠镇发放真相资料,他俩被恶警绑架到湘潭县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五天后,又将他俩分别关押在湘潭县看守所和湘潭市看守所。

当家人知道刘立炎被关押在湘潭县看守所并看到他时,才知道刘立炎已被非法判刑三年半。鲁孟君被非法判刑四年,于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二日被绑架到长沙女子监狱。他俩从被绑架、关押、庭审,到判刑,家人从未接到任何通知。家人亲友再次见到刘立炎时,发现他牙齿脱落,警察不让他说话,才知道送进去给他的一千多元钱,刘立炎一分钱都没有收到,叫家人不要再送钱给他。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三日清晨,刘立炎家人接到当地派出所的通知:今天早晨(6点20分)刘立炎已去世,现在已躺着长沙附二医院。家人怀着悲痛的心情前往长沙附二医院,只见刘立炎遗体全身裹着纱布,只露着头,口里塞满了纱布。于是家人强烈要求尸检,要求打开纱布看一看,在场的610人员、派出所和看守所警察不同意尸检,也不让家属解开纱布看一看。

610人员声称:刘立炎是病死的,出于人道主义,愿意赔偿三万块钱。但是家属强调,刘立炎身体非常健康,从无病痛。就是有病也是小病,如果是大病,看守所一定会通知家属知情,并保外就医,这是惯例。此前家人都没有接到看守所和派出所的任何通知。可见不是病死的。

于是家人请来法医和律师,强烈要求尸检,此时只同意法医尸检,不准家属在场。尸检后法医说:遗体全身青紫,脑内有瘀血,内脏被打伤。法医说出的这点情况,到底是部份真相,还是为掩盖真正的真相而说的一点,不得而知。

刘立炎妻子指着610人员和恶警,在伤心的痛哭中愤怒地斥责:你们这帮无良心的家伙,刘立炎他又没有犯什么罪,你们为什么要活活打死他?!办案人员无言以对,总是躲着家属,不敢言明真相。

据调查:刘立炎在湘潭县看守所被打伤后,中共人员用一辆板车把刘立炎从湘潭县看守所送往湘潭县易俗河医院,四、五天后,再转到长沙附二医院,最后刘立炎死在长沙附二医院,全身裹满了纱布,嘴里塞满了纱布,只露着头。这件事整个过程疑点重重:

首先办案人员为什么拒绝家属正当的要求解开全身纱布看一看,难道刘立炎的伤口有见不得人的惊天秘密?嘴里塞满了纱布,这是治疗什么病而采取的治疗手段?

刘立炎当时被打伤送往湘潭县医院是抢救还是治疗,还是只化验血型,检查五脏六腑是否很好?在县医院四五天时间,湖南省610和湘潭市610做出来什么决定?把刘立炎转到长沙附二医院是继续抢救,还是有其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刘立炎死在长沙附二医院而且全身裹满纱布,嘴里塞满纱布,只露着头,是做了什么手术或做了几个手术才全身裹满了纱布?是活活摘取刘立炎的几个器官,还是抢救?湖南长沙附二医院对刘立炎做了什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12/湖南湘潭刘立炎被恶警虐杀-295904.html

2014-06-26: 湘潭刘立炎被迫害致死的补充说明

截止到昨天,刘立炎的遗体停放在湖南省长沙殡仪馆。现在的情况是,恶方狡称刘立炎是病死的,有心脏病,脑血栓等,推卸责任,家属方已请法医解剖,证实是被打死的。

家属方责问:这么重的病,为甚么不早通知家属?而且,在今年3月28日,湘潭的法轮功学员去看守所看望刘立炎时,他还是红光满面,平时在家时,身体也是很好的,靠体力维生。

另一个疑问是为甚么在刘立炎适逢将要转到其它的地方之前,突然被打死,情况十分突然。

刘立炎家有一老母,现已九十多岁,现白发人送黑发人,不禁老泪横流。街里邻坊义愤填膺,认为就算是对一事物的看法与执政党不同,也不至于是迫害致死,何况信仰自由,人们无不称中共邪恶。

刘立炎已离世近十几天了,真相依然不明,希望知情的人,在今后的日子里,拾漏补缺,使真相尽快大白于天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6/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3964.html

2014-06-23: 刘立炎被湖南湘潭县看守所迫害致死

湖南省湘潭县法轮功学员刘立炎,六十三岁,在湘潭县看守所遭殴打致伤,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三日早在长沙附二医院去世。遗体全身青紫,脑内有瘀血,内脏被打伤。

刘立炎家住湘潭县护塘乡护强村薛家桥小组。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三日,刘立炎家人接到通知称,被关押在湘潭县看守所的刘立炎于六月十三日早晨六点二十去世。家属多人含着悲愤的心情前往长沙附二医院,只见刘立炎遗体露着头,全身裹着纱布。家人请来律师和法医。经法医监定,发现全身青紫,脑内有瘀血,内脏被打伤。

刘立炎妻子指着办案人员伤心地痛哭:你们这帮无良心的家伙,他又没有犯甚么罪,你们为甚么要活活打死他?办案人员总是躲着家属。

据调查:刘立炎去世之前,被用一辆板车从湘潭县看守所送往湘潭县易俗河医院,四、五天后,再转到长沙附二医院抢救,抢救无效死亡。

刘立炎的遗体现仍放在长沙市附二医院停尸房。刘立炎究竟是被警察打死,还是被牢头狱霸打死,有关单位至今没有予以交代。家人悲愤索赔。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日中午,法轮功学员刘立炎、鲁孟君为了让百姓明白法轮功被迫害真相,骑着摩托车,载着真相资料,来到了湘潭县射埠镇继续桥附近发放,不料被摔伤。射埠镇派出所的一名恶人发现后,打电话叫来警察,将他俩绑架到当地派出所。恶警不顾他俩伤势严重,非法审讯,强行按手印,后送县拘留所拘留。十五天后,刘立炎伤势刚好一点,湘潭市、县610又将刘立炎刑事拘留,关押在县看守所。

二零一四年三月,刘立炎被非法判刑三年半。鲁孟君被非法判刑四年,现关押在长沙市女子监狱。整个庭审、判刑过程中,两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未收到任何通知。

刘立炎被关押在县看守所期间,朋友们多次去看望他,发现刘立炎牙齿脱落,问他时,恶警不准他说话。刘立炎只是告诉亲友,朋友们分次送他的钱,他一分也未看到,告知朋友不要送钱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后,法轮功受到中共迫害,刘立炎曾三次進京上访,第三次被押回湘潭后,关押在戒毒所十五天,天天挨犯人打。释放出来十天后,刘立炎在湘潭市火车站货场外自家的板车上(他以拖板车维持生计)看大法书,被警察连人带车抢走,被送去长沙新开铺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

刘立炎在湘潭县看守所关押期间到底受到怎样的折磨,打死人的凶手是谁,正在進一步调查之中。希望知情人能揭露真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3/刘立炎被湖南湘潭县看守所迫害致死-293846.html

2014-06-19: 法轮功学员刘立炎被湘潭县看守所活活打死补充
据悉,法轮功学员刘立炎被打伤后,是用脱货的板车送去当地易俗河医院的,治疗四、五天后,再转长沙市附二医院抢救,无效而死亡,现年六十三岁。家属要求赔七十万。尸体仍放在长沙市附二医院停尸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19/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93674.html

2014-05-18: 湖南省湘潭市刘立炎、鲁孟君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三年九月一日中午,刘立炎、鲁孟君为了让百姓明白真相,骑着一辆摩托车,载着一袋法轮大法真相资料,来到了湘潭县射埠镇继续桥附近发放,不慎摔伤。此时,他们被射埠镇派出所的一人发现,此人打电话叫来警察,将他俩绑架到当地派出所。十五天后,伤势刚好一点,湘潭市、县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又将他俩刑事拘留,分别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市看守所。二零一四年三月,刘立炎被非法判刑三年半,鲁孟君非法判刑四年,现非法关押在长沙市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8/二零一四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2307.html

2014-04-01: 湖南湘潭市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情况

二零一四年元月中旬,湖南省湘潭有十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绑架、抄家关押。至今仍被非法关押的有:

关押在湘潭市看守所:扶先华、颜三艳、鲁孟君、王桂林、唐沛林。
关押在湘潭县看守所:邓烨、刘立炎

湘潭市目前被关押在其它监狱的法轮功学员:

常德武陵监狱:谢望明。
长沙女子监狱:姚建平、胡艳、黄朵红。
深圳监狱:王翔宇。
广东监狱:张伟。
湘潭市第五人民医院的:赵湘海
宁乡看守所:杨时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1/湖南湘潭市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情况-289383.html

2014-03-31: 湖南省湘潭市刘立炎、鲁孟君被非法判刑

近日,湖南省湘潭市法轮功学员刘立炎、鲁孟君被当地法院分别非法判刑三年半、四年。两人以前都曾遭受过冤狱迫害。

二零一三年九月一日中午,刘立炎、鲁孟君为了让百姓明白真相,骑着一辆摩托车,载着一袋法轮大法真相资料,来到了湘潭县射埠镇继续桥附近发放,不慎摔伤。此时,他们被射埠镇派出所的一人发现,此人打电话叫来警察,将他俩绑架到当地派出所。

警察不顾他俩伤势严重,非法审讯,强行按手印,又直接送县拘留所拘留。

十五天后,伤势刚好一点,湘潭市、县六一零(六一零是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又将他俩刑事拘留,分别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市看守所。亲友去探视他们时,才知刘立炎被非法判刑三年半。鲁孟君非法判刑四年,鲁孟君估计在四月十日前转长沙市女子监狱非法关押。

刘立炎曾被非法劳教

刘立炎,男,六十三岁,湖南湘潭市护潭乡居民。(护潭派出所 地址:湘潭市雨湖区的东端 所长:陈文江 教导员:胡石泉 社区中队中队长:黄宇华)

一九九九年法轮大法受到中共诽谤,刘立炎三次進京上访,第三次被非法押回湘潭后,在戒毒所非法关押的十五天里,天天挨犯人打。释放出来十天后,在火车站货场外自家的板车上(他以拖板车维持生计)看法轮大法的书,被公安连人带车抢走,被送去长沙新开铺劳教所非法劳教。

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四日,他和杨适怡到宁乡县道林镇农村发真相资料被绑架,被拘留十五天。宁乡县国保大队没有归还他的营运三轮车,这就断了刘立炎的生计,因为他当时靠驾驶小货车为生。

鲁孟君曾被湖南女子监狱迫害三年

鲁孟君,女,现年五十二岁,家住湘潭市护塘乡繁城村(繁城村警务室 社区民警:朱建将 联系号码:13973259414 社区QQ群号码:167340559)向荣组。

二零零七年初鲁孟君去湖南双峰杏子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当地派出所的巡逻队的人构陷、殴打,关押一天后送湖南双峰监狱非法关押一年,再转载到位于长沙的湖南女子监狱非法关押三年,在关押的三年中受尽折磨。参见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七日报导《鲁孟君在湖南长沙女子监狱惨遭三年折磨》。回来后不久,又遭当地恶人绑架在湘潭市伍家花园洗脑班关押。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日,李少铁带领当地国保大队、派出所、镇的不法人员对她抄家,抄走师父法像、五百元现金(一元一张的,仅一张是真相币)、裁纸刀。使八十几岁的父母受到惊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31/湖南省湘潭市刘立炎、鲁孟君被非法判刑-289384.html

2013-12-25: 刘立炎和鲁梦君分别被非法关押在湖南省湘潭县、湘潭市看守所

九月二日,大法弟子刘立炎和鲁梦君在湘潭县射埠镇发放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刘立炎被非法关押在湘潭县看守所已有三个多月,刘立炎的亲戚去看了四次,到十二月十三日,才第一次见了他,发现刘立炎的门牙被打掉了几颗,人瘦了许多,先后几次送的生活费八百元,刘立炎一分也没拿到。目前刘立炎已接到邪恶诬陷起诉他的材料,面临非法判刑。

大法弟子鲁梦君,十一月份,被从湘潭县看守所转到湘潭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她也将面临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25/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4474.html

2013-12-21: 湖南法轮功学员刘立炎、鲁梦君被迫害近况

法轮功学员刘立炎、鲁梦君仍被分别非法关押在湘潭县、湘潭市看守所。家人探视刘立炎时,只见他苍老了许多,满口的牙齿也没有了,他说:“送去的钱,我一分钱也没有看到,你们不要送钱来……”还没等他说完,恶警就将他拽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21/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84289.html

2013-09-29: 湖南湘潭鲁孟君遭劫持 家人探视无门

九月三日下午,湘潭市“610”人员曾伙同雨湖分局警察等十多人强行闯入法轮功学员鲁孟君家里,翻箱撬柜,抢走五百多元现金,和裁纸刀等。警察有意对鲁孟君的家人隐瞒非法关押地点,欺骗鲁孟君的八十多岁的老父和近八十岁的老母,说是鲁孟君被关押到长沙市宁乡县看守所。

鲁孟君的老母亲与家人赶到宁乡看守所要求接见,一打听,宁乡县看守所警察说这里没有这两个人。

十多天来找不到女儿的下落,直到九月二十二日,老母亲才能给女儿送去衣服。在湘潭市看守所里,年迈的母亲痛哭着要求见女儿一面,被看守所警察拒之门外,说甚么上面有指示,不能让家属见面。

湘潭法轮功学员鲁孟君和刘立炎是二零一三年九月二日上午去湘潭县射埠镇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射埠镇派出所一警察发现、紧紧追赶。由于开车不稳,摩托车翻到路边的沟里,俩人被摔伤,被村民救上来。

两人骑车到加油站加油时,被追赶他们的警察掉头回来时发现,该警察打电话叫来更多警察,把两人绑架到当地派出所,非法审讯,强按手印,然后劫持到湘潭县拘留所,十五天后,湘潭市、县“610”又将两人非法刑事拘留,关押到湘潭县看守所至今。

现年五十一岁的鲁孟君,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遭到中共的绑架、关押。二零零七年,她曾因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绑架、非法判刑,先后在湖南双峰监狱、长沙湖南女子监狱被非法关押四年,受尽屈辱、酷刑折磨,期间她经常遭受上铐的折磨,戴上手铐的手常常是糜烂后好了,又感染,再糜烂……至今她的右手都抬不起来。

'图:鲁孟君的右手至今都抬不起来。'
图:鲁孟君的右手至今都抬不起来。

鲁孟君于二零一一年二月三日出狱回家后,又被当地恶人从家中劫持到湘潭市伍家花园洗脑班迫害。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七日,她再次在家中被警察劫持到伍家花园洗脑班迫害。(鲁孟君遭迫害详情参考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九月十七日文章《曾遭四年冤狱 湖南湘潭鲁孟君又被劫持》)

法轮功学员刘立炎,曾于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四日发放真相资料时,被宁乡道林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拘留十五天。回家后,家人因受中共警察恐吓,儿子竟不让他回家,刘立炎只得四处打工大半年,不幸再次被警察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9/湖南湘潭鲁孟君遭劫持-家人探视无门-280466.html

2013-09-28: 湖南省湘潭刘立炎、鲁梦君被非法关押到湘潭县看守所

湘潭大法弟子刘立炎、鲁梦君俩人已被刑事拘留,在湘潭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五天后,转到湘潭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7/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80395.html

2013-09-19: 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鲁孟君被迫害情况补充
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鲁孟君和刘立炎是二零一三年九月一日上午去湘潭县射埠镇发放真相资料被当地恶警发现跟踪追赶,由于开车不稳,摩托车翻到路边的沟里,俩人都摔的头破血流,被村民救上来,俩人骑车到加油站加油时,被追赶他们的恶警掉头回来时发现,被恶警绑架到湘潭县拘留所,不久就被非法刑事拘留,关押到湘潭县看守所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19/二零一三年九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79985.html

2013-09-17: 曾遭四年冤狱 湖南湘潭鲁孟君又被劫持

二零一三年九月一日上午,法轮功学员鲁孟君(鲁梦君)和刘立炎去长沙市宁乡县道林镇发放真相资料,被蹲坑的恶警发现,宁乡恶警跟踪追赶,湘潭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操控湘潭县石潭派出所和射埠派出所恶警,把鲁孟君和刘立炎堵截至湘潭县射埠镇,把两人绑架。

九月三日下午,市610伙同雨湖分局恶警及鲁孟君户籍地的乡长一行十多人强行闯入鲁梦君家里,翻箱撬柜,掠走五百多元现金,抢走一把裁纸刀等,并告知鲁的八十多岁的老父和七十多岁的老母,说是鲁孟君被关押到长沙市宁乡县看守所。

鲁孟君曾经遭四年冤狱,再次遭绑架,至今下落不明。她老母亲和妹妹闻讯想赶到宁乡看守所要求接见,一打听,宁乡县看守所警察说这里没有这两个人。

被枉判四年、遭受酷刑折磨的经历

二零零七年二月四日法轮功学员鲁孟君和吕松明两人去湖南邵阳市双峰县杏子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当地派出所的巡逻队的人构陷、殴打,绑架到当地派出所非法关押一天,就把他俩劫持到湖南双峰监狱非法关押一年。

二零零七年五月十日,鲁孟君和吕松明两家亲属及几位法轮功学员前往双峰县看守所要求探视吕、鲁两人,遭到拒绝,还威胁、恐吓他们,要叫武警来抓人。亲属们后来在双峰县检察院得知,恶人已经将该案件移交到双峰县检察院。

六月五日凌晨四时左右,当时仍被非法关押在湘潭市双峰县看守所的鲁孟君的家人一行四人及一名法轮功学员刘和清,在得知其六月五日在双峰县开庭可参加庭审旁听时,随即带了一些衣服准备去看鲁孟君的。可是刚出鲁家大门不到五十米处,就被早已布置好了的一辆白色警车拦住,随即从车上跳下四名恶警,如恶狼一般,将走在最先的法轮功学员刘和清按倒在地、铐住他,搜身。

与此同时,埋伏在周边的七、八个人一拥而上,强行闯進鲁家大院。在该村委会专管迫害法轮功的支部副书记谭冬明[音]、沈春林[音]的带领下,邪党不法人员在鲁家翻箱倒柜折腾近二小时,抢劫走了一叠真相资料及大法书籍、师父法像和《转法轮》等私人物品,其中一个胖子恶警在未经清点的前提下,拿一份表格威逼鲁孟君的母亲(文盲)说:“这里有三百份资料,签字吧!”,近七十岁的老母早已被这突如其来的土匪行径吓懵了,只好稀里糊涂的在其指定的表格上划了个符号,恶警将她带到湘潭市公安局雨湖公安分局护潭派出所進一步审讯,直至下午五点左右才放回家。

被非法关押在湖南双峰一年之后,鲁孟君被枉判四年,被劫持到长沙湖南女子监狱非法关押三年,受尽折磨。刚到湖南女子监狱时,鲁孟君炼功学法,被狱警发现,经文被人偷走,自己被强行戴上手铐。鲁孟君只得改为心里默念,但恶徒只要发现她嘴角一动或注意力集中,就无休止的毒打,扇耳光、面壁二十四小时,眼睛不让闭,否则就遭花露水、万金油涂抹,双手被绑着,痛得她手都不能去抹一下眼睛。

后来鲁孟君被劫持到六监区進行强制洗脑,强迫观看诽谤法轮大法和师父的电视,恶徒逼迫她写保证书,骂师父,鲁孟君拒绝,就被戴手铐,二十四小时罚站,一站就是一个月,不让坐一下。又被强行背铐,两只手反到背后(叫苏秦背剑)。这样又反覆三次,直到右手铐得骨头都出来了,左手臂全部都是黑的,痛得她实在熬不了,违心地“转化”才松绑,这时的右手关节已脱臼。

从“转化班”出来后,她写了一份声明,声明在学习班写的“四书”宣布作废!又遭到了恶警指使犯人的毒打。恶警指使犯人让她坐“水牢”,在寒冷天,几个女犯人强行将她的衣服脱光(一丝不挂),抓着她的头摁在水里再扯上了,又摁下去,来回多次。接着鲁孟君又被戴上手铐、罚站、不准睡觉,睁不开眼就被涂上风油精,她说这样的迫害对于她来说成了监狱的家常便饭,已不记得有多少次了。戴上手铐的手常常是糜烂后好了,又感染糜烂,洗衣也只能用脚洗,至今右手都抬不起来。

尽管这样,狱中的恶警指使犯人陈群、何连花、刘燕逼迫她做事,剥兰花豆(蚕豆),从早上六点至次日四点,手不能动,也得用刀片把兰花豆拨开,完不成任务就不准睡觉。鲁孟君手不能抬东西,恶徒就骂她装蒜和一些不堪入耳的话,后来她要求去医院检查,医院证明手的确断了才稍微减少一点工作量。尽管这样还是经常完不成任务,常常弄到清晨五点才让她睡觉。

后来恶警又调她去用针去穿凉席,她就一边穿一边默念经文,被犯人发现了又遭了一顿毒打。完不成任务几个犯人就将她抬起来,从空中抛下,来回几次,把她的尾椎骨震断(两个月后去医院检查才证实,否则一直又说她赖、装蒜),痛得她翻不了身,梦中哼一声,都会招来一顿毒打。

鲁孟君的手、腰被监狱医院证明受伤,劳役任务稍有减少,但她还是全身痛得睡不了觉,就只得背法、发正念,犯人就打她骂她。监狱唆使犯人逼迫她吃安眠药(直到出狱),不但要看着她吃,还用手在她的两颊或舌头下挖一下,看是不是吞下去了,弄得一天到晚昏昏沉沉,完不成任务,背不得经文,就在吃饭时将辣椒偷偷放在口袋里,等瞌睡时就拿出来吃一点,有时喝水时想多放点茶叶以解困,后来被犯人发现了,不但不准她吃辣椒、茶,还骂她是个好吃鬼,稍不如意,她们就用擦厕所的抹布硬塞到她嘴里叫她吃。

刚走出邪恶的监狱,又被劫持到洗脑班

鲁孟君于二零一一年二月三日(大年初一)刚从湖南女子监狱回家,又被当地恶人从家中劫持,非法关押到湘潭市伍家花园邪恶的洗脑班。当时鲁孟君弟弟严厉驳斥在场的十来个恶警和街道社区邪党人员:我姐姐在家好好的,你们凭甚么又要将她抓走?你们简直是一帮土匪。一个恶警说他妨碍公务,要将他一起抓走。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七日上午,鲁孟君在家被恶警劫走,被非法关押到湘潭市伍家花园邪恶的洗脑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17/曾遭四年冤狱-湖南湘潭鲁孟君又被劫持-279663.html

2013-09-14: 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索艳被绑架

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索艳,女,四十四岁,蒙古族,与法轮功学员刘河清去农村发真相资料被绑架。据悉,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湘潭市看守所。

九月份,湘潭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刘立炎、鲁梦君(女)、张杏其(女)、刘河清、索艳(女)。张杏其被非法关押在伍家花园洗脑班,刘立炎与鲁梦君被非法关押处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14/二零一三年九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79531.html

2013-09-07: 湖南湘潭县法轮功学员刘河清被绑架

湖南湘潭县法轮功学员刘河清于二零一三年九月二日去农村发真相资料遭恶人诬陷而被绑架。

九月二日至今,当地已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鲁梦君、刘立炎、刘河清、张杏其。其中鲁梦君、刘立炎现被非法关押在宁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7/二零一三年九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79187.html

2013-09-07: 湖南湘潭鲁梦君、刘立炎、张杏其被绑架

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鲁梦君和刘立炎于2013年9月2在湘潭县射埠被恶警绑架,9月3日下午,市610伙同雨湖分局恶警及鲁梦君户籍地的乡长一行十多人强行闯入鲁梦君家里,翻箱撬柜,掠走五百多元现金,抢走一把裁纸刀等,并告知鲁的八十多岁的老父和七十多岁的老母,说是他们的女儿已被关押到长沙市宁乡县看守所去了。请知情者补充。

2013年9月3日下午5点多,湘潭法轮功学员张杏其被雨湖区610李少铁及雨湖分局恶警一行十多人绑架,劫持到臭名昭著的湘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伍家花园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6/二零一三年九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79167.html

2013-04-30: 曾遭八年冤狱 湖南湘潭市杨适怡又被劫持三月

湖南湘潭市法轮功学员杨适怡刚结束了八年冤狱,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四日又被长沙市宁乡县公安绑架,非法关押在宁乡县看守所已三个多月。家人多次前往看守所要求探视并要求无罪释放杨适怡,却遭到看守所无理拒绝。

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四日,湘潭法轮功学员杨适怡乘坐同修刘立炎的三轮车去长沙市宁乡县道林镇农村发放真相资料时,遭恶人举报,他和刘立炎被宁乡县道林镇派出所恶警跟踪、劫持到宁乡县拘留所,被宁乡县国保大队多次非法审讯,恶警威胁他说,要判他七年徒刑。刘立炎被关押在宁乡县拘留所十五天,就释放他回家,而刘立炎用来挣钱维持家庭生活的三轮车却被宁乡县拘留所恶警扣下至今不给。不久,湘潭市610人员来到宁乡县,伙同宁乡县610人员和公安人员将杨适怡转入宁乡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已三个多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30/曾遭八年冤狱---湖南湘潭市杨适怡又被劫持三月-272666.html

2013-02-19: 中共在湖南湘潭制造的又一家庭悲剧

中共历次政治运动不仅残害了无数的个体,同时制造了无数的家庭悲剧:老人失养,小孩失教,骨肉相残。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中共把它制造的这些悲剧倒打一耙,诬陷法轮功学员宁可坐牢而不养老人、不关心子女。许多民众、家属在中共几十年恐怖高压与洗脑残害下,失去分辨是非的能力,也把这些家庭悲剧归罪于坚信“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从而仇视这些善良的人。让我们来看湖南湘潭市法轮功学员杨适宜、刘立炎的家庭悲剧,所有的原罪都是中共邪党犯下的。

在过去的十多年迫害中,杨适宜因为讲清法轮功真相而被邪党关入恶牢八年,受尽折磨。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四日,杨适宜乘刘立炎的三轮车到邻近湘潭的长沙市宁乡县道林镇农村发真相资料,遭恶人举报,俩人被宁乡县公安绑架,该县国保大队负责审讯,扬言已经上报到长沙市“610”、省“610”, 会要判他好几年。目前他已被关入宁乡县看守所。中共所有县级看守所普遍存在被关押人员吃不饱、弱者睡水泥地面,牢头狱霸在警察纵容下非常猖獗的现象。许多法轮功学员都曾深受其害。

杨适宜在家时非常孝顺九十多岁的老母亲、照顾犯有精神病的儿子。他修炼大法前就因为特殊原因离婚了,一直未再婚,干苦力维持生计,有时还要给儿子治精神病,父子相依为命。儿子虽有精神病史,但在父亲修炼大法后,几乎未复发过。

杨适宜被绑架后,卧床不起的九十多岁老母亲无人照顾,况且以前老人有尿床的毛病,常常要换纸尿片,怎么办呢?中共绑架好人杨适宜,他的家庭如何度过苦难?他儿子没有工作,再度受刺激会不会使他焦虑而复发精神病?如何生活?

可是中共邪党在各种谎言欺骗下,都把这些家庭灾难的祸根栽赃到法轮功学员身上,以煽动家属和民众仇恨法轮功学员。

六十二岁的刘立炎的家庭就属于这一类受害者。

法轮功学员刘立炎是郊区农民,以开三轮车拉货为生,因为上访、讲真相被中共多次迫害,其妻、儿子在中共谎言蛊惑下仇视大法。这次他和杨适宜被绑架、非法拘留十五天后释放,宁乡县国保大队却不归还他赖以谋生的三轮车,使本来就身材瘦小的他无法生存。他被宁乡县公安拘留时,湘潭市雨湖区护潭乡政府(乡政府六一零或者乡派出所)就告诉他儿子:“你父亲一回来就马上报告我们”。他儿子、妻子满口答应,要求政府多关他几年。他回家后,儿子、妻子就将他软禁在房子里,打电话叫邪恶抓他。他虽走脱,可是年老体衰,如何生活?何处安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19/中共在湖南湘潭制造的又一家庭悲剧-270195.html

2013-02-02: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信息
◇黑龙江密山法轮功学员邵影结束冤狱十年已回到家中。
◇上海法轮功学员徐家玉已于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八日回家。与其一起被绑架的两名同修也已回家。
◇山东省潍坊法轮功学员李子亭已于一月三十一日傍晚安全回家,但他驾驶的全新面包车仍被非法扣押在山东省潍坊安丘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刘立炎、杨适宜一月十五日左右在宁乡被绑架。刘立炎于一月二十七日回家。(杨适宜被转当地看守所非法关押)
◇黑龙江省宁安市大法学员丁淑华于2013年1月22日回到家。
◇宋广弟已经从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回来一个多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2/二零一三年二月二日大陆各地简讯与交流-268480.html

2013-01-26: 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刘立炎、杨适宜被绑架
二零一三年元月十五日,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刘立然、杨适宜开车路经宁乡道林讲大法真相,遭宁乡县道林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宁乡县拘留所。杨适宜于一月二十四日下午被转到宁乡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6/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68190.html

2013-01-19: 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刘立炎、杨适宜在宁乡被绑架
湖南湘潭两位男性法轮功学员刘立炎、杨适宜(音)于几天前在湖南省宁乡县某小镇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宁乡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9/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67862.html

2000-11-27: 湖南省被非法劳教、被非法判刑部份学员名单
湘潭 刘立炎,男,50岁 护潭乡 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1/27/2449.html

2000-10-12: 湖南省湘潭市部份大法弟子受迫害情况
刘立炎,男,49岁,湖南湘潭市护潭乡居民。三次進京护法,第三次被押回湘潭后,在戒毒所关押的15天里,天天挨犯人打,释放出来后10天在火车站货场外自家板车(他以拖板车维持生计)看大法书,被公安连人带车拘走送去劳教。现被关押在长沙新开铺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0/12/1066.html

湘潭 湘潭县联系资料(区号: 732)

2023-02-28: 关于《宁乡教育局、玉潭镇基地学校对李莉红实施经济迫害》的补充
相关责任人电话号码补充:
陈伟平 13308412108
现任湖南省长沙市宁乡市教育局局长

文平 13787054549
现任湖南省长沙市宁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2023-01-16: 经常干扰彭洁的主要人员是:
湘潭市雨湖公安分局国保电话:
田江涛 13507322066
罗凯强 17607328811
江麓派出所片警 13975237962
雨湖区检察院检察官 18075867180
江麓建设社区书记 18973290011 13789307881

2023-01-04:已知参与迫害的人员如下:

雨湖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田江涛13507322066
雨湖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员:罗凯强17607328811
雨湖区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彭片警:13975237962
湘潭市雨湖区江麓建设社区:陶勇18973290011、13789307881

2022-01-24: 张宏 女 湖南湘潭县防范办主任电话:13973252307
崔俊义 男 湖南湘潭县防范办成员 电话:13786252368
徐伟 湖南湘潭县防范办成员

2021-06-13:
参与迫害相关人员信息
湘潭市雨湖区检察院
吕圣德:18075867180

湘潭市律师事务所
主任刘阳:18670228883

雨湖区国保大队
队长田江涛:13507322066
警察罗凯强:17607328811

江麓社区
陶勇:13789307811、18973290011

江麓广场派出所
所长电话:15173220531

湘潭市谭州律师事务所
韩阳:15898550826

2020-10-12: 恶警为:
姓名 职务 电话号码
田江涛 队长 13507322066
罗凯强 警察 17607328811
湘潭市江麓派出所:
贺勇华 所长 13873268377
彭湘斌 警察 13975237962
段晓明 警察 13807325385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4-06-28: 《刘立炎被湖南湘潭县看守所迫害致死》补充:

近日得知:现在刘立炎的尸体停在长沙殡仪馆,口里塞了纱布。

湘潭县看守所
地址:湘潭县 易俗河, 邮编:411200
文海林 13973212022
张海岩 13873212973
曾葵 13975232695
赵新河 13975231005
张拥军 13786252178
赵正良 15807322233
焉再存 13873272557
许振波 13707322610
熊伟成 13575287186
彭宏伟 13973288557
黄志强 13673280953
姜晓敏 13973258203
赵国光 13873207735
何绍军 13975298899
方加良 13873297997
周长庚 13574082598
王晓芳 13907324078
谭清文 13762244885
赵铁强 13873285719
王铁钢 13054528118
谭建湘 13975209238
胡桂香 13975277529
谭绍林 13378029037
贺国庆 13973226770
谭文强 13975212138

湘潭县法院
地址:易俗河镇凤凰路234号
邮编 :411228
值班 0731-57111272 传真 0731-57757639
袁钢赤 书记、院长 0731-57111001 13873222333
马 铁 副书记、副院长0731-57111003 13973297751
冯革新 副院长 0731-57111005 13707323388
赵超纲 副院长 0731-57111007 13775209867
成翠芬 副院长 0731-57111006 13975270798
张 琦 纪检组长 0731-57111002 13762213358
蒋岳强 执行局长 0731-57111010 13973209008
罗 星 刑庭庭长 0731-57111019 13907327740
刘伟政 审委会 0731-57757608 13517329296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