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南 >> 长沙市 >> 雷扬帆, 男, 49

雷扬帆
雷扬帆
个人情况: 原湖南省中国银行职工,被无理开除了公职。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南省政府宿舍东区19栋
迫害情况: 非法劳教两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7-04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雷扬帆 唐敏

雷扬帆和女儿涵涵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8-21: 长沙雷扬帆回家 妻子唐敏仍在被非法关押之中
2023年2月12日,湖南省长沙法轮功学员雷扬帆、唐敏夫妇在步行街一家餐馆打零工,无故被自称是芙蓉区治安队王队长的一伙人绑架,劫持到文艺路派出所,户籍女警杨济与一秃发中年男子(个子不高,五十多岁)在文艺路派出所等候。而后,他们被转到芙蓉区公安局国保队被非法讯问。之后,夫妻两人在经历两天的非法关押后,被绑架到位于长沙长桥的长沙市看守所。雷扬帆被绑架到长沙市第一看守所,唐敏被绑架到长沙市第四看守所。

8月18日上午,身心疲惫的雷扬帆从一看守所出来回家,唐敏仍在被非法关押之中。

在长沙市第一看守所,雷扬帆有几次吃了汤饭之后,腹痛腹泻,估计里边就是有药。在床的斜上方,有一个特殊的监控摄像头。那个摄像头,把灯关了的时候,他就是有一个灯罩的LED灯泡,等通电的时候,这后面的铁质圆灯罩就不见了,出现一个摄像头,摄像头的LED光线直射到雷扬帆身上。雷扬帆的身体就越来越瘦,而且,皮肤起了黑色,手臂上一层死皮。后来,又出了状况:肚子疼,痛的几乎满地打滚。这样剧痛了三天。有几天,雷扬帆被谭姓警察拖去强行打吊针。还绑到床上固定过,手脚动弹不得。期间还经历过一种迫害,一天抽几管血,陆续抽了三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8/21/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64415.html#23820203952-1

2023-08-20: 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学员唐敏仍被非法关押
湖南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雷扬帆、唐敏夫妇,于2023年2月12日晚,被长沙文艺路派出所非法抄家、绑架,次日,被分别转至长沙市第一看守所、第四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

8月18日,第一看守所通知家人将雷扬帆接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8/20/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64398.html

2023-02-20: 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雷扬帆、唐敏夫妇再次被绑架
湖南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雷扬帆、唐敏夫妇于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二日晚被长沙文艺路派出所非法抄家、绑架,次日被分别转至长沙市第一看守所、第四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

雷扬帆今年49岁,出生于长沙市的一个高知家庭,父亲是副厅级干部。雷扬帆原是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人事处干部。以前雷扬帆身体体质并不好,尤其是多年的顽疾支气管炎,给他的工作与生活带来很大的困扰,喉咙总觉得发痒、要吐痰,走到哪里,都离不开痰盂。雷扬帆修炼法轮功没多久,支气管炎就不翼而飞了,一身轻快。雷扬帆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任劳任怨,廉洁奉公,当年单位领导与同事们都很喜欢这个总带着一脸和善笑容的高个子年轻人。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后,雷扬帆多年来屡遭迫害,从看守所到劳教所,曾先后两次被非法劳教四年,险被酷刑逼供致死;多次被绑架到派出所和洗脑班,每逢所谓的敏感日,当地派出所警察都会上门来骚扰他们一家人。由于他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被无理开除了公职。

唐敏,中南矿冶学院(中南工业大学)本科毕业,她曾在湖南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工作多年。她的话不多,时时会注意谦让别人,有着极好的人缘和口碑。任劳任怨的她,当年每年都会是先进工作者。十多年来,因为信仰真、善、忍大法,健康快乐的唐敏曾四次被中共不法人员关精神病院、非法劳教一年半等,曾被强制注射大剂量的精神病药物,以及洗脑迫害,身心遭极大伤害。后被湖南中医药大学无理开除公职并拒绝正常办理退休手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2/20/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雷扬帆、唐敏夫妇再次被绑架-456954.html

2023-02-18:湖南长沙法轮功学员雷扬帆、唐敏夫妇遭绑架
湖南长沙法轮功学员雷扬帆、唐敏夫妇于2023年2月12日被长沙文艺路派出所绑架,现已被分别转至长沙市第一看守所、第四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2/18/二零二三年二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56896.html

2022-07-27: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五日上午十一点,湖南长沙市四方坪街道工作人员把雷扬帆从捞刀河洗脑班送回家中

http://globalrescue.hopto.org/unproj/china/editch.jsp?qid=51992

2022-07-22:长沙法轮功学员雷杨帆再次被绑架到洗脑班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九日晚上十一点,雷杨帆欲前往外地打工,在长沙火车站进站口,被开福区四方坪金环社区韩某、户籍卢泽希,伙同四、五个不明身份的便衣,以“喝茶”为名,骗取信任。他被绑架至四方坪派出所,非法拘禁一晚。
第二天,七月二十日上午,四方坪派出所警察又欺骗雷杨帆,说:“录口供,签字,就让你回家。”结果,他们要强行送雷杨帆去捞刀河洗脑班。

雷杨帆被手铐反铐,被警察拖上去,拖下来,惨遭人身与人格侮辱,其中一男性警察(警号13144)不断地抽他耳光,又用拳头打他,还两手掐他脖子,他的脖子上留下了一个小口子。雷杨帆的脖子都有些扭伤了,直到中午十一点多,他还食水未进。

雷扬帆今年四十八岁,身高一米八二,出生于长沙市的一个高知家庭,父亲是副厅级干部。雷扬帆原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人事处干部。以前雷扬帆身体体质并不好,尤其是多年的顽疾支气管炎,给他的工作与生活带来很大的困扰,喉咙总觉得发痒、要吐痰,走到哪里,都离不开痰盂。

雷扬帆修炼法轮功没多久,支气管炎就不翼而飞了,后来再也没有复发过,人变得精力充沛,一身轻快。雷扬帆按照法轮功著作中讲的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生活中做好人,任劳任怨,在利益上廉洁奉公,公私分明,单位领导与同事们都很喜欢这个总带着一脸和善笑容的高个子年轻人。

在工作单位,雷扬帆勤奋肯干,人事处的领导在全处会议上表扬他,号召全处的同事学习他的“敬业精神”。这个在领导与同事眼里德才兼备、前程远大的好青年,由于他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还是被无理开除了公职。

没有了收入的雷扬帆,为了方便照顾年迈的父母和孩子,选择和父母住在了一起。在雷扬帆被绑架迫害期间,家中只剩下幼小的女儿与爷爷奶奶相依为命,而年逾花甲的雷扬帆的父母,不但要看护年幼的孙女,还要照顾雷扬帆弱智的妹妹,两位老人为此心力交瘁。

多年来为了解决生活问题,雷杨帆做过销售、摆地摊、跑“摩的”等等。他两次前往外地打工,在火车站进站,就被劫持到“长沙法制教育中心”(捞刀河洗脑班)迫害。

不仅如此,多年来屡遭迫害。从看守所到劳教所,曾先后两次被非法劳教四年,险被酷刑逼供致死。多次被绑架到派出所和洗脑班,每逢所谓的敏感日,开福区四方坪派出所警察都会上门来骚扰他们一家人。曾经和睦的家庭被强行拆散。

现如今,雷杨帆被非法关在捞刀河洗脑班,身边有多人夹控。家中七十多岁的母亲,苦苦地在盼儿回家。

关于雷杨帆被迫害情况,请见明慧网文章《酷刑无法改变法轮大法修炼者的信仰》、《法轮功福益社会(三)》、《依法申诉受阻 长沙雷扬帆仍被非法关押》。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22/长沙法轮功学员雷杨帆再次被绑架到洗脑班-446625.html

2019-10-04: 湖南省长沙市多名大法弟子近期遭骚扰
二零一九年九月下旬以来,已知长沙市有多名大法弟子遭中共人员上门骚扰,具体情况如下:

家住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湖南电视机厂南院的老年大法弟子唐修文,遭社区等人员上门骚扰;

大法弟子李志刚遭长沙市芙蓉区二里牌社区人员上门骚扰;

大法弟子雷扬帆遭长沙市开福区金帆社区(其户籍所在地)人员上门骚扰;

在长沙市雨花区某公司工作的茶陵籍大法弟子尹福良遭长沙市雨花区同升街道办、金井社区及片警等七、八个人到工作单位骚扰。

请知情者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4/二零一九年十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94155.html

2016-06-08: 酷刑无法改变法轮大法修炼者的信仰
湖南雷杨帆遭迫害纪实
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雷杨帆就像是一个永远怀着童心的大男孩,从十九岁起,追寻人生的真谛,终于在二十二岁找寻到了真善忍大法,实现了他做一个高尚的人的夙愿,然而,十六年的迫害,更磨炼出了法轮功修炼者的大善大忍的坚强意志和胸怀。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三日,雷杨帆书写了《刑事控告状》,寄往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在《刑事控告状》,雷杨帆讲述了自己十六年来身处逆境、遭受迫害的部分经历。

笑对暴力和最可怜的人

在雷杨帆的人生字典里,高尚和大忍却遭遇了江氏集团的暴力。在《刑事控告状》,他写道:

十六年来,我被非法抓捕过七次,但是,面对殴打、酷刑迫害我的人,我心里没有恨,只要身体能撑的住,我都报以微笑,因为他们才是最可怜的人,例如,

二零零六年六月,我去位于黄土岭的一个地税局大院发《明慧周报》,被保安抓捕,其中一个保安用大力拧我的右胳膊,至今留下伤痛。

第二天,我被转送到长沙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刑拘。在监号内,一个来自东北的死刑犯打过我,他先是一扫堂腿,把我扫倒,之后,用碗口粗的胳膊抓住我头发(当时我拒绝理光头),往墙上撞,一连四下,只觉得眼前金光一片,我回过神来之后,我还是对他微笑。从那以后,他成了我的朋友。

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七日,我在望城县桥驿镇向人介绍世界第一秀“神韵晚会”,被警察非法抓捕。抓我的时候,就打我打的很厉害,一个壮壮的警察铆足力气用拳头打我的面部。我的鞋被打掉了,眼镜也被打掉了。

到了派出所,一个小伙子拿着三公分粗的木棍子打我的后脑、颈部,三两下,直接把棍子打断了。有一个中年人用两手抓住我的锁骨,使劲往上提,又拿来一副铐子,把手铐卡齿卡到最紧。我两手腕被卡得很痛,两手掌血脉不通,一会儿,手又胀、又黑、又痛,简直像要废了。

到凌晨的时候,我唱法轮大法的歌曲,望城县国保大队的队长胡鑫,将几张报纸卷起后,用力抽打我的眼睛。早上的时候,看守我的人昏昏睡着了,我静静地走出了派出所。

* * * * *

一九七四年九月,雷杨帆出生于长沙,当时父亲是湖南省委组织部的干事,母亲是湖南省财会学校会计。一九九一年,从湖南省劳动人事学校毕业后,分配到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系统,担任过柜员、信贷员、人事处干部。在《刑事控告状》,他讲述了他自己的人生和两度在新开铺劳教所非法劳教及关押共四年的经历。

做一个坦荡、高尚的人

大约从十潘昶穑铱佳罢移Α⒅幸嚼砺邸⑿蘖斗牛酪恍┒鞣秸苎А⒆诮痰氖榧H松校一秤腥鲈竿合M玫胶玫纳硖澹M业健叭宋裁匆欢ㄒ龊萌恕钡脑恚Mㄏ钪嫒松拇蟮览怼�

1、寻找强身健体之路

我从小体弱多病。八岁时,开始咳嗽,咳声响亮,痰多不断,常年不绝。十一岁时,被查出患有肺部淋巴结核,以后服媒岷艘┘改辏梦炊细J凰晔保晃泊┛卓蹲≡海畹愣诵悦V蠖嗄辏丝谀谟峡诤屯庥峡诰L弁矗谛目只拧�

从少年时代开始,经常会无故的发生体力、精力极度疲乏的状态。这也使我非常沮丧。人说:“金津玉液”,但我从小口腔内就没有清口水,只有很干很浓的白唾液。医药可以治标,而身体本质上的强健需要内修功法才能达到。我尝试过很多的方法,包括跑步、练过其它的气功,都没有奏效。

但炼法轮大法却改变了这一切。起初,我只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炼炼功。当时炼功地点在省委组织部对面的人行道上。大约两个礼拜到两个月的时间,我发现有一位阿姨的相貌明显年轻了好多岁,还有其他人的许许多多的变化。这对我冲击很大。

等到我真正用心炼功之后,我的身上也有了奇迹。早上起来,原来喉咙的积痰,忽然一丁点都没有了!深度咳嗽,就像被拿走了一样,从此与我无缘了。口里有了充沛的清口水。

打完坐之后打篮球,身体觉得特别轻。能一口气打完上、下半场。球技欠佳的我,因为体力优势,在下半场成为场上的亮点。

睡觉几乎没有梦。心里特别清净、充实。阑尾炎的创口,被笃实了,不再是我的心腹隐患。而以前每次喝过酒之后,左边后脑的疼痛,也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了。从五岁起就时常出现的心脏痛,没有了。

法轮大法是神奇的功法,是好功法,有奇效。但这位师父,却没有问我要过任何报酬。

2、做一个高尚的人的夙愿

读小学时,我人际关系不太好,因此特别希望自己有好人缘。到了少年时代,立志要做一个正直的人,有好的品格,有浩然正气。

一九九三年,我开始在中国银行系统担任信贷员,当时只十九岁。记得那时正是海南房地产热,全民下海,商潮涌动。人们开始狂热的崇尚一夜暴富,很多人热衷于“提篮子”倒卖钢材等大宗商品。长沙各大夜总会生意也十分的火爆。

在信贷岗位,我看到社会的很多面。原来固有的清高理念受到世俗观念的冲击。做好人?洁身自好?入乡随俗?随波逐流?何去何从呢?两条路、两个方向、各有得失。这使我产生了方向性的迷惑。人,为什么,一定,要做个好人呢?做个坏人难道不行吗?这其中的原理是什么?带着这个疑惑,我看了很多书籍。

大约一九九四年,我曾经学习和实践过儒家的经典,但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如“吾每日三省吾身”、“见贤思齐”等等,知道要这样做,但原理弄不清楚,遇到实际问题时,就不能说服自己真正做到。

但在阅读法轮大法的书籍后,困惑我多年的一系列问题,包括个中原理,我都找到了答案。我觉得有生以来,第一次能活得这么明白。我知道了做人的标准是真、善、忍,知道为什么善恶有报?做好人有什么好?做坏人有什么不好?等等。在修炼法轮大法以后,我真的能从很多事情中真实的达到我向往的标准,而且内心坦然。

我把我从信贷单位“借”来的本田摩托车还了回去,放弃了对一位已经有男友的美貌女子的追求。之后在工作单位,我勤奋肯干,人事处的领导在全处会议上表扬我,号召全处的同事学习我的“敬业精神”。

之后两年,我迎来一次提拔的机会,当时我们科室总共有两人都有机会,但名额只有一个,我本着师父的教导“顺其自然”,不去争斗、不去上下活动。后来,同事提拔到了副科长,对我十分的友好、感激。

第一次被非法劳教两年

二零零零年四月,我和一些修炼法轮大法的修炼者一起交流,被集体非法抓捕。记得当时经办的警察姓周,也是芙蓉区政保科的。他在非法审讯过程中,打了我耳光,并用肘抵我的胸口。

这次也是在朝阳派出所的关押室至少关了一晚。这个关押室黑乎乎的,完全看不到阳光。白天、晚上都是漆黑一片,不知道时间到哪儿了。有一个轰轰作响的大换气扇不停的运作着,对人的视觉冲击和听觉冲击都很强烈。

没有床,但是有木地板。吃喝拉撒睡都在上面。地上有些潮而脏。别人拉过的大便就在一旁陈列着。

从外面进来时,首先通过一个用水泥砌得很窄的长而深的隧道。有一次,朝阳派出所肖所长看到我从这隧道中出来。两只眼睛依然明亮,对他善意的微笑。他很震惊。此后,他对我和蔼了许多。多年后,在市公安局偶遇他时,他很高兴的和我说话。

这次,我被送到芙蓉区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一个月。之后就被送到新开铺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

劳教所的广播长年不息,主要的内容都是诽谤法轮大法。身处其中,好像自己犯了十恶不赦的死罪,必须“转化”才能脱了干系。经常都有警察来做“转化”,算下来,至少是不下五十次吧。开始很多警察不了解我们,说是要:“跳到火坑里来救人。”但谈完了以后,凡是有些真性情的人,态度都变了。对我们同情、理解、甚至佩服。

跟我讨论、辩论最多的是警察史甍。有一次,劳教所请了一位师范大学的哲学系副教授来跟法轮大法修炼者上课。他谈到德国哲学,其中谈到了康德。康德的三大假设恰好我知道,他认为讨论一切哲学问题,需要在三大假设成立的基础上进行:假设上帝存在、假设意志自由、假设灵魂不死。

我和史甍展开了讨论。当时气氛很活跃,旁屋的两位小警察,一胖一瘦,忍不住跑过来旁听,讲的有趣的时候,两个小警察互相抱着笑倒在床上。

当时那段时间的讨论涉及了很多项目,从法律、道德、政治、文化、历史、宗教信仰、强身健体、心性提高、家庭责任、公民责任、对法轮大法诽谤新闻的证伪、以及法轮大法法理很多内容的本身,各个角度都做了探讨。我认为,从任何一个角度讲,法轮大法修炼,真的是圆容不破,是正的、是善的。

可惜这种讨论只局限在私下,如果公开到更大的范围,江泽民的邪恶诽谤不攻自灭了。但即使这样,通过很多修炼人的讲述,整个劳教所,每一个警察也都心里有数:谁是谁非、谁正谁邪。其实江泽民这样做对自己有什么好处?

令人遗憾的是,随着迫害的加剧,劳教所开展“强制转化”、“暴力转化”,有些人昧着良心想往上爬,做了打手。包括之前提到的那位年轻的瘦子警察,也做了迫害中的主力。到后来他因为贪污被抓捕。

当时在“转化”方案中,有一种比较厉害的办法,是利用家里亲人来劳教所做工作,利用亲情来动摇修炼人的信念。这个办法也是很残酷的,很让人痛苦。劳教对当事人家人的伤害很大。记得当时有一位来自永州的修炼人,他的父亲,因为接受不了这个事实,在家上吊自尽了。

后来新开铺劳教所有了专门施暴的隐蔽区域。在大约二零零二年以后,在入教队,设有一个专门的房间,大夏天生炉子“烤火”,各种体罚,强制“转化”大法修炼者。这个我是从多名“夹控”人员那里听来的。

再后来,在新楼“日之楼”建起来以后,平时人迹罕至的“多功能区”,成为了恐吓、殴打、强制转化、暴力转化大法弟子的新的秘密场所。

当时我被关在劳教所四大队的时候,有警察杨晓波对我展开“攻坚”。因吸毒被劳教的“夹控班”班长赵治华经常过来辱骂我师父。在整个劳教期间,“夹控”人员是不离身的。

那时新开铺劳教所的劳动任务算比较重。我被关在十一大队的时候,每天从早上六点起床,到晚上十二点,中间除去吃饭时间基本就是劳动时间。长时间劳作对身体摧残非常大。

伙食常见的是冬瓜,到冬天则是黄芽白,主要是汤,上面飘浮着一些菜。

再被非法劳教两年 险被酷刑逼供致死

1. 在砂子塘派出所,遭五脚猛踢“射门”

二零一零年五月八日,我在长沙市砂子塘一网吧上网,被砂子塘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当天下午,在砂子塘派出所,遭到严重的酷刑逼供。

当日上午,砂子塘派出所胡所长,还有三位警察或协警,一起在网吧暴力绑架了我。之后,我被关到砂子塘派出所的关押室。大约中午或下午的时候,我被用手铐反铐,手铐的卡齿几乎卡到肉里。一根细而结实的绳子先是把双脚绑在一起,然后将双手双脚反绑在一起,再将我搁置在地上。

周围坐满了年富力强的协警,约摸都是三、四十岁,围着屋子坐了一大圈。一会儿,胡姓所长进来了,对我大声说:“我姓胡!”

再进来一位大约三十五岁,身高约一米七,有些壮壮的男子,操带常德口音的普通话,他用穿着的旅游鞋鞋底和鞋尖蹭我的嘴,问我“曾海其 (湖南株洲法轮功学员,机械厂技术骨干,四十七岁,被非法关押在津市监狱,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五日被迫害致死)是不是你的马仔?”马上就是暴风骤雨的五脚,简直用了足球场上射门的力道。

第一脚,踢在嘴唇上,马上嘴就肿起来,像包子一样,牙齿因为互相剧烈撞击而出血,血沫中夹带着细小的牙齿的碎沫。

第二脚,踢在鼻子尖上,剧烈的疼痛使我身体反射式的想要往前蜷缩起来,血流出来塞满了喉咙。第三脚,踢在左边面门上,脸马上肿起好大。

第四脚,踢在左眼上,正踢在眼眶边沿,一半着力在眼眶上、一半着力在眼球上。左眼肿起来像一个水蜜桃,眼皮即使是用力也完全睁不开了。

紧接着第五脚,落在胸口上,胸口正中。这一脚下去,我身体有点“腾飞”的感觉。霎时觉得前胸和后背像是要会合了。内脏器官受到剧烈的震荡,被排挤开,然后再是一波一波的剧烈的余震。

等我能缓过劲来一点的时候,我才觉得呼吸困难,剧烈的疼痛感使我不由自主的呻吟。为了减轻一些疼痛,我借助下巴的力量,在地板上一点一点的挪动着。

没有人说话。人们都震惊了。

时间过去了很久。开始有领导进来和我和蔼的说话,给我松开绳索,把双手手铐的卡齿也放松了一些。

又过了一会,一个五十来岁的协警,又要用手铐卡齿锁紧我手腕,继续行刑,被协警队长制止了。

后来在当天晚上,我一个人独处的时候,用手扒着厚厚的左眼皮,扒开一条缝,一看,我的左眼还是能看见东西。而眼球深处的疼痛一直伴随了我很久。胸口处的撞击对我的伤害最大,几个月之内,身体都没怎么缓过劲来,之后两年多,还不时有余痛。傍晚的时候,来了文艺路派出所的户籍警察,将要把我转走。

我走出关押室,发现走廊里站满了四十来岁、五十来岁的派出所官员、警察。他们看着我,都很震惊。我在他们的“目送”下,走到院子里。他们和户籍警察道别。我对他们挥一挥手,声音很清脆的,笑着说道:“下次,再别打法轮功了!”

所有的人都愣住了。

2. 在洗脑班被非法关押约二十天

洗脑班对外的名字叫做“长沙市法制教育培训中心”。我被转送到这里非法关押。没有任何法律手续。也没有任何法律认可这个地方可以拘押人。这里的主任姓雷。长沙市六一零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好像也在这里办公。

当晚初到这里,因为身体伤的厉害,整个人都变了相。我在床上打坐一小时,觉得舒坦多了。负责看守的协警看到我的变化,非常高兴,说:“你这个功有效,继续炼!继续炼!”

因为我绝食抗议,身体又受伤比较严重,经常会听到救护车的叫声,捞刀河镇卫生院的一个副院长过来安排输液、抢救。

后来这个副院长给我插鼻饲管灌食,雷姓主任在一旁督阵,因为我身体太虚弱,每次动作过后,上气不接下气要喘好一阵。当时真的是很困难、很危险。但洗脑班不给放人。

在我离开这个地方不久,后来因为办全省范围的洗脑班,绑架来了一位永州的阿姨,叫蒋美兰。她也是绝食反迫害。不幸在这个地方被迫害致死了。

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七日,即二十天后,我被劫持到新开铺劳教所劳教两年。送我去的是望城县国保大队的大队长,还有六一零办公室去了两个人。新开铺劳教所一直拒收,国保、六一零人员好说歹说,经历了好几个回合,总算把我塞进了劳教所。

3. 在新开铺劳教所再次被非法劳教两年

因为绝食,我在这里遭到过多次灌食。灌食要用到“开口器”,做妇科检查的那种。把上下牙齿撑开。有一次医务室彭姓医生把开口器撑到最大,顶住上下牙齿。然后他就一边休息去了,时间持续一个小时,口腔有些受不住。

还有一次,因吸毒进劳教所的程铁高在给我灌食时,把开口器的旋钮一阵猛拧,把我下巴都快撑掉了,导致左咀嚼关节部位受损,我痛得大叫,至今稍稍张大嘴时,就能听见 “咔、咔”的关节活动声音。灌食用的“床”,是用木条木板胡乱钉成的,上面积灰很多,故意不擦。灌食用的橡胶管子也是旧旧脏脏的。

因为我要求炼功,在床上打坐。有一次,被七大队的夹控凌洋及夹控班长郭小华、值班组长易晖等人强行从床上拖下来跌到地上,易晖大喊一声“踩死他”,凌洋上来踩到我的胸部,后被人制止。

“日之楼”有一个“多功能区”,位于非法关押法轮大法学员的七大队对面。备有各种娱乐设备、书籍,但一年难得开放几次。很多法轮大法修炼者在那里遭到过殴打、恐吓。比如:魏桂梅、莫其兵、石岳生、易志远等等等等。

这次非法劳教,我被延期了一个多月才得以出所。

2012-05-27: 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雷扬帆被非法延期
湖南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雷扬帆二零一零年被绑架、非法劳教两年。今年五月十八日是非法劳教期满的日子,但长沙市新开铺劳教所拒不放人,只是不耐烦的告知家人:加教了,要到六月份解教。家人询问是什么原因延期,狱警一概不理不睬,也始终不允许雷扬帆的母亲接见儿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7/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58127.html

2011-02-12: 雷扬帆绝食抗议湖南新开铺劳教所迫害(图)
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湖南省新开铺劳教所七大队的法轮功学员雷扬帆正在绝食反迫害。此前为抗议非法关押,雷扬帆曾两次绝食,均遭劳教所七大队警察“加期”迫害。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七日,当雷扬帆的父亲辗转奔波来到劳教所探望时,遭到劳教所拒绝。
三十六岁的雷扬帆,原来是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人事处干部,二零一零年五月八日在长沙市一网吧上网时,被长沙市砂子塘派出所警察暴力抓捕,而后,雷扬帆被户籍所在地的长沙市文艺路派出所接走,当晚,未经任何司法程序,雷扬帆被劫持到位于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镇的长沙市法制教育培训中心(名为法制教育培训中心,实质是非法监禁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与黑监狱)。

在长沙市捞刀河洗脑基地,雷扬帆绝食近二十天,期间,长沙市“六一零”(专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凌驾于法律之上的非法机构)人员对他用种种手段进行迫害。目击者看到,几名壮年男子将雷扬帆摁压在床上,强行打吊针。

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七日,在无劳教决定书、无任何法律手续、不告知亲人的情况下,身体十分虚弱的雷扬帆经“六一零”的“协调”,被强行塞进了新开铺劳教所。

在新开铺劳教所七大队,警察指使三名吸毒劳教人员作雷扬帆的“夹控”,二十四小时轮班监视他,毫无人身自由。雷扬帆先后两次绝食抗议非法关押,第一次绝食被七大队警察“加期”十天;二零一零年八月下旬,雷扬帆第二次绝食近七天,被强行灌食,灌食前,警察叫“夹控”人员按住雷扬帆的手脚,用开口器把雷扬帆的嘴巴强行撑开,将他的嘴一直撑了一个小时左右,之后再灌食,令雷扬帆非常难受,他的牙齿也被撬松动了。第二次绝食后雷扬帆被七大队警察再次“加期”。劳教所七大队副教导员豆湘林是迫害雷扬帆的主要责任人之一,被非法关押在新开铺劳教所七大队的多名法轮功学员都曾遭到过此人的暴力殴打与辱骂。

身高1米82的雷扬帆,出生于长沙市的一个高知家庭,父亲是副厅级干部。以前身体体质并不好,尤其是多年的顽疾支气管炎给他的工作与生活带来很大的困扰,喉咙总觉得发痒、要吐痰,走到哪里都离不开痰盂。他修炼法 轮功没多久,支气管炎就不翼而飞了,后来再也没有复发过,人变得精力充沛,一身轻快。雷扬帆按照法轮功著作中讲的“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生 活中做好人,任劳任怨,在利益上廉洁奉公,公私分明,单位领导与同事们都很喜欢这个总带着一脸和善笑容的高个子年轻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广受赞誉的法轮功在一夜之间被中共江氏集团诽谤诬陷, 全国各地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成了被打压的对象,雷扬帆——这个在领导与同事眼里德才兼备、前程远大的好青年,多次遭受迫害。

雷扬帆这次被非法抓捕及劳教后,家人找到长沙市政法委、市“六一零”、 市公安局、湖南省劳教局及芙蓉区“六一零”等多家单位,要求撤销对雷扬帆的非法劳教决定,均没有回音。现在,家人得知雷扬帆又一次绝食,十分担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12/雷扬帆绝食抗议湖南新开铺劳教所迫害(图)-236194.html

2010-12-15: 湖南劳教所剥夺雷扬帆家属探视权(图)
(明慧网通讯员湖南报道)长沙法轮功学员、原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人事处干部雷扬帆,二零一零年五月遭长沙警察绑架,而后遭非法劳教两年,被劫持到湖南省新开铺劳教所。十二月七日,当雷扬帆的父亲和往常一样,搭乘公共汽车辗转奔波来到劳教所探望儿子时,却遭到新开铺劳教所警察拒绝。老人问原因,劳教所警察称“他不穿号服,就不能出铁门一步”。

长沙法轮功学员、原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人事处干部雷扬帆

这次探望亲人遭劳教所无理拒绝,令雷扬帆的家人十分担心:是否劳教所对雷扬帆进行了新的迫害?

信仰自由是宪法赋予公民的合法权利,劳教所关押法轮功学员本来就是非法的,以种种理由剥夺法轮功学员与家属的会见权更是侵犯人权的非法行径。以往,湖南省新开铺劳教所曾以“法轮功的习炼者、支持者、同情者都不准接见”为名剥夺多名法轮功学员家属的正常探视权,以雷扬帆为例,在被非法关押的六个多月中,雷扬帆的母亲就被划入以上行列,被多次剥夺探视权,仅让雷扬帆的父亲会见。

雷扬帆于今年五月下旬被劫持到新开铺劳教所后,一直坚持向相关单位申诉,要求撤销长沙市劳教委的非法劳教决定,无罪释放,但行政复议被湖南省劳教委维持原判,行政诉讼状因芙蓉区法院与新开铺劳教所两家单位互相推诿,最终没能在法律规定的有效期内递交,坚信自己信仰“真善忍”无罪的他一直拒穿劳教所号服,不配合劳教所七大队警察针对法轮功学员的各种迫害手段。期间,为了抗议强加的迫害,雷扬帆曾两度绝食,两次都受到七大队警察的“加期”处罚。

身高1米82的雷扬帆,出生于长沙市的一个高知家庭,父亲是副厅级干部。以前身体体质并不好,尤其是多年的顽疾支气管炎给他的工作与生活带来很大的困扰,喉咙总觉得发痒、要吐痰,走到哪里都离不开痰盂。他修炼法轮功没多久,支气管炎就不翼而飞了,后来再也没有复发过,人变得精力充沛,一身轻快。雷扬帆按照法轮功著作中讲的“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生活中做好人,任劳任怨,在利益上廉洁奉公,公私分明,单位领导与同事们都很喜欢这个总带着一脸和善笑容的高个子年轻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广受赞誉的法轮功在一夜之间被中共江氏集团定为“非法组织”, 全国各地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成了被打压的对象,雷扬帆——这个在领导与同事眼里德才兼备、前程远大的好青年,多次遭受迫害。自从二零一零年五月八日在长沙市一网吧上网时莫名被抓、到被非法劳教两年。

雷扬帆在家中是长子,下面只有一个小他三岁、生活无法自理的弱智妹妹,雷扬帆年过六旬的父母痛惜爱子遭到中共不法人员的迫害,每月初都会去劳教所探望儿子,给儿子送些生活费用。

这次,劳教所又以新的名目拒绝雷扬帆的父亲看望儿子,不知一贯对外标榜“文明劳教所”、“先进单位”的新开铺劳教所,其文明与先进究竟体现在何方?呼吁各界正义人士予以关注,共同谴责湖南省新开铺劳教所的非法行径。

湖南省新开铺劳教所七大队电话(区号:0731):
大队长:刘超
副大队长:毛伟
教导员:李志强,
副教导员:豆湘林
总机85260066,85260065、85260064转分机9271、9272

湖南省新开铺劳教所电话(区号:0731):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南二环二段302号
邮编:410009
值班室:85260005
传真:85260276
所长、书记:张联强 85260012(办)13887102918
副所长:王勇 85429433(办)85410896(宅)13808481723
副所长:陈新华 13874848699
副所长:刘德彪
纪委书记: 伍贤坤
所长助理 :陈继军
管理科科长:周刚 85260082(办)86575640(宅)13574128855
教育科科长:史甍 85260025(办)85260066-9091(办)85429856(宅)13975159234
管理科电话:85260082
教育科电话:85260025
办公室电话:85260033

湖南省劳教局电话(区号0731):
地址:长沙市车站北路116号
邮编:410001
值班室:82275127
传真:82291710
局党委书记、局长:夏飞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彭炎生 82275102(办)84586109(宅)13907319354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廖少林 82275104(办)82275021(宅)13973146007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绪运 82275105(办)82275096(宅)13908473385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启尚(曾任新开铺劳教所所长)13874096287
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 佘建刚 82275107(办)84586101(宅)13908463056
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 艾益荣 82275015(宅)13908454925
局党委委员、调研员 :  张军
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谢东
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 徐新辉
教育处处长:杨建国 82275123(办)
教育处副调研员:苏少湘 82275122(办)82275056(宅)13908476749
管理处调研员:高冀广 82275121(办)82275049(宅)13974883002
管理处电话:82275121,82275148
教育处电话:82275122,82275123
办公室电话:82275116,82275117,82275138,8227514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5/湖南劳教所剥夺雷扬帆家属探视权(图)-233667.html

2010-11-03: 湖南省新开铺劳教所仍非法关押十名法轮功学员
截至二零一零年十月底,湖南省新开铺劳教所还非法关押着十位法轮功学员:

稽勇:衡阳人、被非法劳教一年零六个月
聂廷吉:衡阳人、被非法劳教一年
李玉文:衡阳人、被非法劳教一年
张新江:益阳人、被非法劳教一年零九个月
张春秋:益阳人、被非法劳教一年零九个月
石岳生:益阳人、被非法劳教一年零六个月
伍利民:长沙人、被非法劳教一年零六个月
雷扬帆:长沙人、被非法劳教两年
廖国佟:邵阳人、被非法劳教一年零六个月
杨小平:怀化人、被非法劳教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3/231888.html#1011342535-34

2010-10-17:依法申诉受阻 长沙雷扬帆仍被非法关押
(明慧网通讯员湖南报导)自从今年五月八日在长沙市一网吧上网时莫名被抓、到被非法劳教两年,长沙市芙蓉区居民、原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人事处干部雷扬帆失去自由已有五个多月的时间了。雷扬帆被劳教的理由仅仅是因为他是一名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被指控于今年四月十七日晚在湖南望城县桥驿镇发放了法轮功真相资料。
雷扬帆不服被非法劳教,于今年七月向湖南省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湖南省劳教委”)申请行政复议,要求撤销长沙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长沙市劳教委”)的劳教决定,无罪释放。然而,八月十日湖南省劳教委违背司法公正作出维持原劳教决定的复议决定,且复议决定书的次页极不严肃地将雷扬帆的名字误写为他人姓名。

八月二十六日,被关在湖南省新开铺劳教所七大队的雷扬帆接到该复议决定书后,满腹冤屈无处倾诉,悲愤之余连续绝食达七天之久,在此情况下,七大队警察还以雷扬帆绝食为由对他作出“加期”处罚。

九月二日,雷扬帆决定向长沙市芙蓉区法院提出行政诉讼,为自己讨回公道,诉讼状写好后,雷扬帆本人也已签好名摁了手印,却因芙蓉区法院要新开铺劳教所出具加盖公章的证明,证明原告雷扬帆的签名是本人的真实签名,而新开铺劳教所拒绝出具,导致诉讼状最终无法递交,雷扬帆的正当申诉权被剥夺。

人见人夸的好小伙

雷扬帆,现年三十六岁,本科文化,原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人事处干部。他出生于长沙市的一个高知家庭,父亲是湖南省政府的副厅级干部,母亲也是有知识有文化的职业女性,在这样的家庭环境中,雷扬帆自小养成了博览群书的习惯,良好的阅读习惯不仅陶冶了雷扬帆的性情,也培养了他视野开阔、思维敏锐、重独立思考的个性。

一九九六年,雷扬帆得到了一本《转法轮》,看完后他深受震撼,感到此书的深度与高度远远超越了自己之前在常人中所看过的任何一本书,而且一直以来,源于自己心灵深处对于人生的思考与求索,都好象在书中找到了答案。

身高1米82的雷扬帆,以前身体体质并不好,尤其是多年的顽疾支气管炎给他的工作与生活带来很大的困扰,喉咙总觉得发痒、要吐痰,走到哪里都离不开痰盂。他修炼法轮功没多久,支气管炎就不翼而飞了,后来再也没有复发过,人变得精力充沛,一身轻快。

修炼后,雷扬帆按照法轮功著作中讲的“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生活中做好人,与领导、同事的关系也更融洽了。他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利益上廉洁奉公,公私分明,单位领导与同事们都很喜欢这个总带着一脸和善笑容的高个子年轻人。雷扬帆调到中行湖南省分行人事处之前,曾在省分行下面的一个支行担任信贷员,在九十年代的中国大陆,做信贷是一个很有“油水”的工作,而雷扬帆每次帮助符合条件的贷款单位办理贷款,从不收受别人的任何好处与礼物,令客户单位深受感动;为方便工作,支行领导曾给他配了一辆摩托车,调任前雷扬帆即主动将摩托车归还给支行;他曾单独去北京等地进行调查,写出的调查报告因内容详实、有理有据,深受领导的好评,说“搞信贷工作,你们都要象雷扬帆这样……”,雷扬帆离开单位后,时隔多年,那里的领导谈起他时仍是一脸的赞许。

迫害中家庭几经离散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广受赞誉的法轮功在一夜之间被中共江氏集团定为“非法组织”, 全国各地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成了被打压的对象,雷扬帆——这个在领导与同事眼里德才兼备、前程远大的好青年,人生道路也因此发生了意想不到的转折。

为了讲句公道话,向政府反映自己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事实,雷扬帆先后于九九年七月、十月两次去北京上访,然而,一腔肺腑之言不曾得到政府部门的任何回应,相反,依法上访的他被两次处以拘留,一次七天,一次为期一个月。

当时,江氏集团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对法轮功学员所在的单位施行株连政策,哪个单位有法轮功学员去上访,单位都要受牵连。在这种情况下,雷扬帆为了不连累单位,被迫辞职,离开了自己钟爱的工作岗位。

二零零零年四月,因为参加本市法轮功学员自发举办的修炼心得交流会,雷扬帆被警察带走,不久被非法劳教两年,当时,雷扬帆的妻子已有身孕好几个月了。他妻子是一位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的清秀女孩,善良、聪慧的她,曾任长沙电台音乐编辑兼主持(九九年七月与雷扬帆一同去北京上访后被电台解聘),同为法轮功修炼者的她克服孕期的不适,每月坚持去新开铺劳教所看望夫君。同年八月,他们的女儿涵涵出生。

二零零二年六月,雷扬帆从劳教所获释,饱经磨难的一家人终于团聚在一起。然而同年八月二十一日,长沙警察以雷扬帆妻子制作、悬挂“还法轮大法清白”的横幅为由,将她从家中抓走,当时,涵涵刚刚度过两岁的生日,全家团聚不过才两个月时间,一家人又被无情地拆散。妻子被非法判重刑七年,关入湖南省女子监狱,几年中,雷扬帆经常去监狱看望妻子,但是大多数时候都是“不准接见”, 即使偶尔让见,狱警也是严密监视、监听,夫妻俩隔着玻璃、拿着话筒,却无法敞开心扉交谈,十分痛苦。

在七年刑期的高压环境下,妻子渐渐被迫放弃了信仰,后来又在湖南省女子监狱六监区部份警察的怂恿下与雷扬帆离了婚,雷扬帆独自一人带着女儿涵涵,和父母亲同住。这次雷扬帆被再次抓捕后,家中只剩下十岁的涵涵与爷爷奶奶相依为命,而年逾花甲的雷扬帆父母不但要看护年幼的孙女,还要照顾雷扬帆弱智的妹妹,两位老人为此心力交瘁。

用善心面对残暴

今年四月十七日晚九点多钟,雷扬帆与一位朋友在望城县桥驿镇的路上被警察拦截,警察以有人“举报” 他们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为由要他们上警车去派出所,两人告诉警察自己是好人,没犯罪,桥驿派出所三名警察不由分说,围上来就对雷扬帆和朋友拳打脚踢:掐脖子、扭手、猛击脸部、猛踢脚腿,施暴长达近半个小时,整个过程中,雷扬帆和朋友除了劝善,没有任何过激言行。

强行把雷扬帆和朋友劫持到派出所后,桥驿派出所警察继续对两人进行毒打:狠搧耳光,脚踢,用木棍猛烈抽打身体、头部,一名警察还拿木棍横扫雷扬帆的颈部,猛击他的后脑和头顶,因用力太猛,木棍当场硬生生被打断成两截。

稍晚,望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胡鑫与副大队长唐伟来到桥驿派出所,两人到来后,加大了对法轮功学员刑讯逼供的力度。国保大队大队长胡鑫将一叠报纸卷起后用力抽打雷扬帆的眼睛(雷扬帆的眼镜已被打掉),当时雷扬帆被打得头发晕,眼睛发黑、发痛,不由自主的流泪。

遭遇警察如此残暴的对待,雷扬帆没有怨恨,没有对抗,他知道警察之所以这样对待自己,是因为受了中共媒体编造的谎言的蒙蔽,他们对法轮功的仇视是因为他们还不了解法轮功的真相。他善劝警察不要行恶,并唱起了自己很喜欢的一首由法轮功学员创作的歌曲《为你而来》,希望被谎言蒙蔽的警察能有所醒悟,不要再参与对善良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跨越千山万水,我一次又一次为你而来,我因为爱你而来,可贵的中国人啊,请你倾听我的心声: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切莫相信那欺世的谎言。面对暴力危险,我一次又一次为你而来,我因为爱你而来,可贵的中国人啊,你可曾知道全世界都说: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不要错过那万古的机缘。”

四月十八日凌晨五点多钟,在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长达七个多小时的毒打、辱骂后,打人打累了的警察们终于沉沉睡去,雷扬帆遂正念离开了派出所。

正义申诉受阻

二零一零年五月八日,雷扬帆仅因借了别人一个身份证在长沙市一网吧上网时,被长沙市砂子塘派出所警察抓捕,在核实雷扬帆并非警察要找的人后,砂子塘派出所警察仍不放人,而是叫来雷扬帆户籍所在地的长沙市文艺路派出所把他接走,当晚,未经任何司法程序,雷扬帆被送入位于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镇的长沙市法制教育培训中心(名为法制教育培训中心,实质是非法监禁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与黑监狱)。

随后,长沙市“六一零”( 全称为“六一零”办公室,是中共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设立的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伙同望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合谋整黑材料,向长沙市劳教委报批劳教,长沙市劳教委据此对雷扬帆作出劳教两年的决定。至五月下旬,雷扬帆已绝食二十天左右,身体非常虚弱,完全不符合劳教所收押条件,然而,“六一零”与望城县国保大队人员执意要将雷扬帆送劳教,为此,湖南省“六一零”还出面“协调”,致使根本不符合收押条件的雷扬帆被强行塞进了新开铺劳教所。期间,长沙市文艺路派出所与芙蓉区“六一零”也参与了对雷扬帆的迫害。

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是天赋人权,也是宪法赋予公民的合法权利,雷扬帆坚信自己按“真、善、忍”做好人、向民众讲真相无罪,于今年七月向湖南省劳教委申请行政复议,要求撤销长沙市劳教委的劳教决定,无罪释放。八月十日,湖南省劳教委作出维持原劳教决定的复议决定,然而,复议决定书上根本就没有针对雷扬帆在行政复议申请书中所提出的程序违法、适用法律不当等问题作出法律上的辩驳,只是照搬了原来的劳教决定书上的内容,且短短两页纸的复议决定书上竟有三处差错,最荒唐的是在次页中将雷扬帆的名字都误写成了他人的姓名,从该复议决定书的内容可以看出湖南省劳教委对复议工作的草率与执法之不严肃。

八月二十六日,雷扬帆接到该复议决定书后,决定依法向长沙市芙蓉区法院提出行政诉讼,为自己讨回公道。诉讼状写好后,雷扬帆本人也已签好名摁了手印,却因芙蓉区法院要新开铺劳教所出具加盖公章的证明,证明原告雷扬帆的签名是本人的真实签名,新开铺劳教所则以“我们没有这个义务” 为由拒绝出具证明而受阻,九月七日下午,雷扬帆的家人将新开铺劳教所的答复转达给芙蓉区法院立案庭的谢庭长,谢庭长坚持必须具备上述证明,否则不能立案。九月九日,法律规定的十五日诉讼期满,由于两家单位不负责任的消极态度,上诉之事不了了之。

在新开铺劳教所,为抗议非法关押,雷扬帆曾两次绝食,第一次绝食被七大队警察“加期”十天,第二次绝食(即前文所说的八月二十六日收到湖南省劳教委维持原劳教决定的复议决定书后)他被强行灌食,灌食前警察用开口器把雷扬帆的嘴巴强行撑开,一直被撑着口一个小时左右才灌,令人非常难受,牙齿也被搞松动了。第二次绝食后雷扬帆又被七大队警察再次“加期”。

好人不应被迫害!紧急呼吁海内外各界正义人士伸出援手,帮助雷扬帆早日获释。
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17/231108.html

2010-10-07: 湖南长沙新开铺劳教所恶行
(明慧网通讯员湖南报道)湖南长沙新开铺劳教所至今还非法关押十一位法轮功学员。他们是:
雷扬帆:长沙人、两年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7/230678.html

2010-06-02: 长沙法轮功学员雷扬帆被非法劳教
(明慧通讯员湖南报导)长沙法轮功学员雷扬帆近日被长沙市“六一零”(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人员从洗脑班秘密劫持到新开铺劳教所。

雷扬帆于今年五月八日被绑架,当晚即被劫持到开福区捞刀河镇的“六一零”洗脑班(对外称“法制教育培训中心”),他一直绝食抗议迫害,遭“六一零”人员多次强行“输液”。

雷扬帆被非法关押期间,长沙市“六一零”、芙蓉区“六一零”与文艺路派出所合谋整了黑材料,向长沙市劳教委报批非法劳教雷扬帆。(有关雷扬帆被绑架情况,明慧网五月二十八日有详细报导。)

五月二十六日,雷扬帆的家人找到芙蓉区“六一零”询问情况,其人员说长沙市“六一零”与湖南省“六一零”将开会商量雷扬帆的事。

五月二十七日,雷扬帆父母去捞刀河洗脑班探视儿子,正碰上“六一零”人员准备带雷扬帆去医院体检。家人看到雷扬帆十分消瘦,身体很虚弱,走路都需人搀扶。家人要求放人,捞刀河洗脑班头目雷某说要看体检结果,体检合格就送劳教所,不合格才能放人。五月二十九日,家人与“六一零”人员联系,回覆是体检结果没出来,说结果出来了会通知家人的。

五月三十一日星期一,家人再次前往捞刀河洗脑班,洗脑班人员说人已转走了,但不告诉家人下落。家人遂向新开铺劳教所询问,才得知雷扬帆已被长沙市“六一零”秘密劫持到了新开铺劳教所。劳教所管理科狱警称,目前雷扬帆的档案和手续还没弄好,现在不能探视。由此家人怀疑,雷扬帆是在身体检查状况不合格的情况下,被“六一零”强行劫持到劳教所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2/224727.html

2010-05-31: 长沙法轮功学员雷扬帆面临非法劳教
五月八日,湖南长沙法轮功学员雷扬帆在本市一网吧遭雨花区砂子塘派出所警察┝Π蠹埽彀蠹芾籽锓慕蹇谑撬贤纳矸葜な且涣骼胧姆止ρг钡模聘梅止ρг币驯弧巴贤薄O挛纾籽锓簧白犹僚沙鏊臁耙平弧备饺厍囊章放沙鏊蓖硭唤俪值轿挥诔ど呈锌G痰逗诱虻某ど呈小傲涣恪崩痰逗酉茨园啵ǘ酝獬啤俺ど呈蟹ㄖ平逃嘌抵行摹保�

长沙市“六一零”直接参与了对雷扬帆的迫害,并与文艺路派出所、芙蓉区“六一零”等机构合谋,秘密整黑材料构陷雷扬帆,欲将雷扬帆非法劳教。据悉,对雷扬帆的非法劳教决定早就批下来了,只是因为他一直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身体不符合劳教所收押条件才暂时没被送走。

目前,雷扬帆的身体十分虚弱,但“六一零”人员仍不打算放人。五月二十七日左右,长沙市“六一零”经与湖南省“六一零”商量,已将雷扬帆带去医院体检,“六一零”的意图是只要身体检查合格就送新开铺劳教所。目前,据说检查结果还未出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31/224599.html

2010-05-28: 长沙法轮功学员雷扬帆自五月八日遭绑架、非法关押在长沙市捞刀河洗脑班(对外称“长沙市法制教育培训中心”),一直在绝食反迫害,抗议中共“六一零”组织(专职迫害法轮功的凌驾于法律之上的非法机构)的非法关押。
期间,长沙市“六一零”、芙蓉区“六一零”伙同文艺路派出所人员多次强行给雷扬帆“输液”。雷扬帆不配合,他们就几个人一拥而上,按住雷扬帆后再强行给他打吊针。他们还曾给雷扬帆灌食,因灌食后吐出来了才作罢。“六一零”人员最开始不让雷扬帆的家人探望他,后来为了让雷扬帆放弃绝食,“六一零”同意雷扬帆的父亲去看他,所谓“做他的工作”,但仍一直不准雷扬帆的母亲前往探视,雷扬帆的母亲先后四次前往洗脑班要求看人均被无理拒绝。

家人多次要求芙蓉区“六一零”放雷扬帆回家,“六一零”人员均未正面回覆,只说会向上面反映。目前家人十分担心雷扬帆的生命安危。
今年三十六岁的雷扬帆曾是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的信贷员,修炼法轮功的他洁身自好,不贪占一分一厘,在朋友的眼中,雷扬帆像个大男孩,脸上总是洋溢着善良的笑容。但是在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他被迫辞职,并被非法劳教,妻子离他而去,他抚养女儿涵涵。今年四月十八日,雷扬帆被当地警察绑架毒打。五月八日,雷扬帆又被警察暴力绑架,面部被打出血。

五月八日,雷扬帆在长沙市砂子塘一网吧上网时,被砂子塘数名警察暴力绑架。目击者称,雷扬帆被四名警察强行踩摁在地上,他的鞋子被甩在一边。雷扬帆不屈从暴力劫持,在场人听到雷扬帆对警察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我没有做坏事。”过程中雷扬帆头面部被警察殴打致流血。当晚,雷扬帆被转到长沙市“法制教育培训基地”(洗脑班),继续被非法拘禁至今。雷扬帆年迈的双亲找到各级部门,希望能给儿子一个公道,但至今连儿子的面也没能见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8/224464.html

2010-05-20: 长沙法轮功学员雷扬帆正绝食反迫害
五月八日中午,湖南长沙法轮功学员雷扬帆在本市一网吧内遭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派出所数名警察暴力抓捕,雷扬帆脸部被打伤。下午,砂子塘派出所将雷扬帆“移交”给长沙市芙蓉区文艺路派出所,当晚,雷扬帆被劫持到长沙市捞刀河洗脑班(“长沙市法制教育培训中心”)继续迫害。

目前,雷扬帆正绝食抗议中共警察与“六一零”人员的非法关押,为此,文艺路派出所天天有人在捞刀河洗脑班“值班”,以配合“六一零”人员给雷扬帆输液。因惧怕迫害好人的非法行径曝光,雷扬帆年迈的双亲几次前往洗脑班要求探望儿子均被“六一零”人员无理拒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0/224035.html

2010-05-17: 长沙市雷扬帆今年两次被绑架殴打(图)
(明慧通讯员湖南报导)今年三十六岁的雷扬帆曾是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的信贷员,修炼法轮功的他洁身自好,不贪占一分一厘,但是在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他被迫辞职,并被非法劳教,妻子离他而去,他抚养女儿涵涵。今年四月十八日,雷扬帆被当地警察绑架毒打。五月八日,雷扬帆又被警察暴力绑架,面部被打出血。

雷扬帆再遭暴力绑架 被劫持于洗脑班

今年五月八日,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雷扬帆遭砂子塘派出所数名警察暴力绑架致伤。目前雷扬帆被非法拘禁在湖南省长沙市“法制教育培训基地”(捞刀河洗脑班,是中共非法私设的监狱,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家人被禁止探视。仅仅二十多天前,雷扬帆曾遭长沙望城县桥驿派出所警察绑架并被暴力殴打。

五月八日,雷扬帆在长沙市砂子塘一网吧上网时,被砂子塘数名警察暴力绑架。目击者称,雷扬帆被四名警察强行踩摁在地上,他的鞋子被甩在一边。雷扬帆不屈从暴力劫持,在场人听到雷扬帆对警察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我没有做坏事。”过程中雷扬帆头面部被警察殴打致流血。当晚,雷扬帆被转到湖南省长沙市“法制教育培训基地”(洗脑班),继续被非法拘禁至今。雷扬帆年迈的双亲找到各级部门,希望能给儿子一个公道,但至今连儿子的面也没能见上。

在此前的二十多天,雷扬帆曾遭长沙市望城县桥驿派出所警察绑架,几个小时后,机智走脱。

四月十八日晚十点多,三名望城县桥驿派出所的警察将正行走在桥驿镇的雷扬帆暴力抓捕,因为雷扬帆不服从警察的无理抓捕,遭三名警察持续二十多分钟的暴力殴打:掐脖子,扭手,警察挥拳迎面猛击其脸部,猛踹脚腿。雷扬帆当即被打伤。整个过程中,除不配合警察的上车要求外,雷扬帆对殴打自己的警察没有任何过激或暴力言行。

在桥驿派出所,警察继续殴打雷扬帆:狠搧耳光,脚踢,用三公分粗的木棍不停地猛烈抽打身体、头部。一名警察用木棍横扫他的颈部,猛击其后脑和头顶,因用力太猛,木棍硬生生被打断成两截。

一名派出所警察双手狠命掐住雷扬帆的锁骨将人往上提;用特制手电筒的强光对着双眼闪烁直照;狠搧耳光;用脚猛踢;将手铐铐得非常紧,导致他双手血脉无法流通,非常痛苦。

稍晚望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数名警察赶到桥驿派出所。其中望城县国保大队副队长胡鑫将一叠报纸扎实卷起后大力抽打雷扬帆的眼睛,雷扬帆当时被打得头发晕,眼睛发黑、发痛,不由自主地流泪。

望城县桥驿派出所和望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非法抓人、非法拘禁、暴力殴打的藉口是雷扬帆修炼法轮功,在桥驿镇派送《2010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光碟和拒绝向警察报出自己的姓名。

廉洁的信贷员曾被非法劳教、家庭离散

今年三十六岁的雷扬帆,曾是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的信贷员,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在“真、善、忍”的修炼原则指导下,雷扬帆洁身自好,不贪占一分一厘,在人人向钱看的浊世洪流中,年轻正派的雷扬帆令人肃然起敬。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雷扬帆为法轮功上访曾两次被非法拘禁;为不连累单位被迫辞职;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劳教两年,当时妻子正怀孕在身;二零零六年六月被非法关押,家中被非法查抄;妻子周品君因修炼法轮功遭非法判刑七年,在监狱的残酷重压和强制洗脑下,妻子放弃了修炼并与他离婚;雷扬帆抚养孩子长大,女儿涵涵今年刚刚十岁。

在朋友的眼中,雷扬帆像个大男孩,脸上总是洋溢着善良的笑容。朋友们有烦心事时,他会主动上门开解劝慰;为帮助朋友学骑摩托车,寒冬的深夜他跟着车子一路小跑保护;面对殴打他的警察,雷扬帆用他清纯的歌声唱出“跨越千山万水,我一次又一次为你而来……”,令在场的人泪流满面……

长沙已经连续下了好几天的雨了,淅淅沥沥地总也停不了,可是上天也在为人间的冤屈而落泪吗?真希望能早日放晴,也愿能早日再见到雷扬帆那童真的笑脸,更祈盼人间早日荡尽阴霾,春回大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17/223845.html

2010-04-19: 长沙市刘佩兰等五位法轮功学员被望城桥驿派出所抓捕
昨天晚上,湖南长沙市五位法轮功学员去望城发资料讲真相时被望城桥驿派出所抓捕。他们是:刘佩兰、刘凤其、雷扬帆、李志刚、严福良。详细情况还有待進一步了解核实。请长沙市全体法轮功学员在第一时间里发出强大正念,清除邪恶、营救同修。决不能让邪恶干扰长沙市的整个救度众生讲真相的正法進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19/221736.html#104190339-1

2007-02-02: 湖南女子监狱对大法弟子非法判重刑 拆散夫妻
长沙大法弟子雷扬帆和周品君夫妻因修炼法轮功多次遭到迫害。二零零二年八月,周品君(原名:陈果),因发送有关自焚真相的光盘被抓、被非法判七年重刑,至今被关押在湖南女子监狱。去年以来,湖南女子监狱六监区的部份警察怂恿周品君向雷扬帆提出离婚。

丈夫雷扬帆先后被非法抓捕过五次,今年六月,其因发送真相传单被抓捕后,遭到东塘派出所民警上大背铐、不准上厕所等刑罚,在长沙市第一看守所期间,也曾被犯人打骂、被个别警察辱骂、被监狱武警门卫人员脚踢屁股等侮辱。后绝食绝水七天后,出现生命危险症状才放回。

二零零六年以来,湖南女子监狱六监区的部份警察威胁并怂恿周品君向雷扬帆提出离婚,其中有邓姓干警等。邓干警二十五至二十七岁左右,体型有些胖,她对雷扬帆明确说:“雷扬帆,你最好是『转化’,不『转化’就只有离婚。”这种在执法岗位上的行为,已经直接在干涉婚姻自由,迫害信仰自由。这种行为导致的是家庭的悲剧,和历次政治运动中,因为“反右”、“文革”等政治迫害导致家庭破裂的悲剧是一样的。应该追究其利用职权干涉他人婚姻幸福的责任和其领导的领导责任。

在七年刑期的高压环境下,在干警的诱骗下,周品君被迫“转化”,现已提出离婚诉讼。由湖南女子监狱狱政科委托湖南海川律师事务所律师唐正平代理此案。湖南海川律师事务所系湖南省司法厅直属的原湖南省第三律师事务所。大法弟子雷扬帆不愿意离婚,也不愿意离婚案伤害到他的妻子,但是苦于长期“不准接见”,无法和周品君正常沟通。在周品君被关押长达四年多的日子里,雷扬帆几乎每个月都去看望妻子,但是大多数时候“不准接见”,这又是湖南女子监狱随意剥夺接见权利、造成夫妻双方感情隔阂,破坏家庭和谐的一大罪证。即使偶尔让接见,也是严密监视、监听,夫妻双方隔着玻璃、拿着话筒、想着说出的每一句话可能被录音,那种接见是痛苦的。

周品君被迫“转化”后因为怕“划不清界线”,不敢对丈夫有一个正常的和谐的态度,雷扬帆看到妻子这样,内心十分痛苦。这漫长的四年多牢狱生涯,给夫妻双方的感情,给家庭的稳定造成了深深的创伤。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7/2/2/148117.html

2006-06-10: 湖南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雷扬帆6月2日下午被恶警绑架抄家,随后被劫持到长沙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经紧急营救后于6月9日放回。

据悉,2006年6月2日,大法弟子雷扬帆在位于长沙市涂家冲的湖南省地税局宿舍发真相资料,被保安通过监控设备发现并绑架,随后打电话报警,雷扬帆被雨花区公安分局东塘派出所警察带走,关押在长沙市第一看守所。他一直不配合邪恶,绝食绝水7天,终重获自由。

雷扬帆曾经被非法劳教二年,他的妻子周品君也因修炼法轮功而被非法判刑七年,现被非法关押在湖南省女子监狱,遭受洗脑迫害。

建议大法弟子仍继续发正念彻底清除迫害雷扬帆的一切邪恶因素,向相关单位讲清真相,清除邪恶,救度世人。建议大法弟子在发真相资料时注意观察附近是否有监控设备,不要被邪恶钻空子。

雷扬帆,男,31岁,本科毕业,家住湖南省政府宿舍东区19栋,于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后身心受益很大。雷扬帆原是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干部,曾先后在信贷、人事等部门工作,他认真、踏实的工作表现与善良、诚实的人品深受单位领导与同事的好评。法轮功未被迫害之前,雷扬帆在单位领导的支持下曾在单位举办法轮功创始人的讲法录像学习班,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大法的美好。

1999年7月,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遭到非法迫害,宪法赋予公民的信仰自由权被江氏集团无理剥夺。面对国内媒体对法轮功连篇累牍的不实报导,面对江氏集团以国家为载体形式对一个群众性修炼团体的无端迫害,雷扬帆本着做人的良知,抱着向政府反映情况的诚挚愿望,曾先后于1999年7月、10月两次去北京上访,向政府反映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无一害的事实与真相。然而,在江××的个人意志凌驾于宪法与法律之上并利用手中权力将迫害法轮功变成政府行为的情况下,雷扬帆的上访不仅没有得到政府部门的任何回应,相反,依法上访的他被两次处以非法拘留,一次七天,一次为期一个月。

当时,江氏政治流氓集团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对法轮功学员所在的单位施行株连政策,哪个单位有法轮功学员去上访,单位都要受牵连。在这种情况下,雷扬帆为了不连累单位,被迫辞职。

2000年4月,部份长沙法轮功修炼者自发举行了一次学法炼功心得交流会,公民的言论自由权本是受宪法保护的合法权利,然而交流会進行到中途就被警察破坏,参加交流会的多名学员被绑架,雷扬帆也在其中。后来雷扬帆被判非法劳教两年。当时,雷扬帆的妻子已有身孕好几个月了。在长沙新开铺劳教所被非法关押期间,雷扬帆遭受了种种精神与肉体的迫害,还被非法加期关押。在恶劣的环境中,雷扬帆仍以坚强、乐观的心态向周围的人们讲真相。

2002年6月,雷扬帆从劳教所出来。但2002年8月21日,同为法轮功学员的妻子周品君因制作“还法轮大法清白”横幅又被开福区公安分局四方坪派出所警察从家中绑架。当时,他们的女儿涵涵刚刚度过两岁的生日,全家团聚不过才两个月时间,一家人又被无情的拆散。周品君被非法判刑七年,现被非法关押在湖南省女子监狱。

2006年6月2日下午,雷扬帆发真相资料被举报,遭东塘派出所姓欧、姓程的两个恶警绑架抄家,随后雷扬帆被送往长沙市第一看守所关押。

之后,雷扬帆家中只留下五岁多的女儿涵涵与爷爷奶奶相依为命,一个好端端的家被迫害的支离破碎。涵涵出生时爸爸就被非法关押不在身边,刚满两岁妈妈又被绑架离开了她,而今爸爸被再度绑架,幼小的孩子过早的承受了许多原本不该她承受的痛苦。而年过六旬的雷扬帆父母不仅要看护年幼的孙女,还要照顾雷扬帆弱智的妹妹,两位老人为此心力交瘁。

雷扬帆的岳母--已赴台定居的周育英女士,对于女儿、女婿的坎坷遭遇也深深担忧。令亲人们深深不解的是,只因按“真善忍”做好人,坚持自己的信仰、向民众讲真相,善良的他们为何要受到如此对待?!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10/130062.html

2006-06-06: 长沙大法弟子雷扬帆被绑架案事实补充
6月2日下午,长沙大法弟子雷扬帆到东塘电信局发信,被姓欧、姓陈的两个恶警绑架,晚上11点恶警抄了雷扬帆所住的省政府宿舍父母的家,没有抄到东西,随后雷扬帆被送到长沙市第一看守所关押。

雷扬帆,原湖南省中国银行职工,是单位公认的德才兼备的年轻人。99年恶党迫害法轮功,雷扬帆想说句公道话,两次到北京上访,遭到恶党多次非法关押,并被非法开除了公职。

2000年初,雷扬帆参加法会,被长沙市的恶人非法判劳教两年,关押在新开铺劳教所,遭受了肉体和精神上的折磨,其间女儿涵涵出生。

从新开铺劳教所出来后,雷扬帆一家好不容易团聚了,妻子周品君(原名陈果)又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7年,关押在长沙女子监狱。六岁的涵涵与爷爷奶奶相依为命,一个好端端的家被恶党迫害的支离破碎。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6/129729.html

2006-06-04: 长沙大法弟子雷扬帆在家里被邪恶绑架
6月2日晚上11点,长沙大法弟子雷扬帆在省政府宿舍被绑架。雷扬帆的妻子周品君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7年,现关押在长沙女子监狱。

2004-06-24: 2004年6月18日,长沙大法弟子周品君(台湾继父,长沙音乐电台前主持)的丈夫雷扬帆前去探视妻子,遭女子监狱无理拦阻。女子监狱副监狱长赵兰(主管迫害大法弟子)对他说:“你每次来监狱,监狱都发现了法轮功传单,所以你不能见周品君!”

根据《监狱法》第四十八条,服刑人员在服刑期间有会见亲属的权利;湖南省女子监狱的规定是每月服刑人员可以与家属会见一次。在此之前,女子监狱就曾多次以各种藉口不准大法弟子与他们的家属会见。他们以此手段迫害坚定的大法弟子,妄图在精神上、在生活来源上進行迫害,以达到迫使大法弟子转化(被迫放弃信仰)的目地。有的大法弟子曾被停止与家属会见长达八个月之久。

我们倒要问一问,湖南省女子监狱的这种做法,到底来源于《监狱法》的哪一条?!有关周品君的报导见明慧网2004年4月29日“台湾公民之女周品君被非法判刑七年”一文。

2004-04-29: 周品君系台湾公民周育英女士之女,现年27岁,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周品君因修炼法轮功、向民众讲法轮功真像被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法院非法判处有期徒刑七年,于2003年12月送湖南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现被关押在湖南省女子监狱“教转队”(即集中关押大法弟子的洗脑队)。

在此次被非法判刑之前,周品君及家人因修炼法轮功已屡遭迫害。1999年7月,周品君与丈夫雷扬帆(也是大法弟子)因進京上访被非法拘留七天,周品君并被原所在单位长沙音乐电台解聘(解聘前她是该台编辑兼主持);1999年10月夫妻两人再次進京上访,又被非法拘留一个月。

2000年4月,雷扬帆因参加长沙大法弟子心得交流会(交流会進行中被恶警破坏),被非法劳教两年(后被加期),关押在长沙市新开铺劳教所。那时周品君已怀孕近五个月,她没有被丈夫遭抓捕的打击所压垮,而是克服了孕期的不适,依然坚强的做着自己应该做的事,将大法真像告诉更多的人们。她还坚持去劳教所探望无辜遭迫害的丈夫,鼓励丈夫在恶劣的环境中正念正行证实大法。

2001年3月,周品君因制作“还李洪志老师清白”、“还法轮功清白”横幅,被取保候审,险遭迫害,只是因她当时尚在哺乳期内被免于起诉。2002年8月21日,周品君被长沙市开福区公安分局四方坪派出所恶警从家中带走,同日被非法抓捕的还有国防科大博士生李志刚、大法弟子章富蓉、周志高、李德银、彭桃秀、刘普。恶警称抓捕他们的原因是他们几人制作、传播大法真像资料。当时,周品君的女儿刚刚度过两岁的生日,丈夫雷扬帆也刚从劳教所获释,全家团聚不过才两个月时间,又被恶人无情的拆散。

周品君先是被非法关押于长沙市第一看守所,后被转至新建的长沙市看守所。无论在哪个环境,她都拒绝向邪恶妥协,并坚持修炼。面对恶警宣称的她是“主犯”、要“重判”、要“新帐老帐一起算”等威胁,面对如放弃修炼就可从轻处理的利诱,周品君不为所动,顶着压力向周围的人们讲真像,并曾两次绝食抗议对她的迫害。由于缺乏证据,开福区人民法院迟迟未立案审理,并几次将材料退回检察院。周品君在看守所被非法超期关押了一年之久(法律规定的案件审结期及羁押期为三个月),法院才于2003年9月开庭审理,也许是自知这场非法审判的理亏与荒谬,他们没敢公开审理,甚至连大法弟子的家属也没有通知,2003年11月,周品君被非法判有期徒刑七年。

2003年12月,周品君被送至湖南省女子监狱。在湖南,湖南省女子监狱与株洲白马垄女子劳教所、长沙新开铺劳教所、湖南省沅江赤山监狱、长沙市捞刀河洗脑中心等几处臭名昭着的场所一样,同为迫害大法弟子最厉害的邪恶黑窝。在这里,每名大法弟子都被强制配有2~3名“夹控”(即24小时轮班监视大法弟子,随时向狱警作汇报的人员,由狱警特别挑选的刑事犯担任,多数还辅做洗脑工作),连洗澡、上厕所也要跟随,没有半点人身自由,并严禁大法弟子之间互相接触、说话。恶警们强迫大法弟子观看诽谤大法的书籍、录像,组织犹大围攻大法弟子,侮辱、谩骂大法弟子,每天还强迫大法弟子长时间从事奴役劳动,妄图从精神和肉体两方面摧毁大法弟子的意志,达到迫使大法弟子“转化”的邪恶目的。如有大法弟子抵制它们的迫害,就会遭到残酷折磨与刑罚:罚站、戴铐、关禁闭、开批斗会、送严管(即长期变相关禁闭,强迫洗脑、并配以五花八门的刑罚折磨)、不准大法弟子和家人正常会见等。

由于坚持自己的信仰,坚定修炼,周品君在女子监狱遭受了严重的身心摧残。自到“教转队”以来,恶警就一直对她進行全天洗脑迫害(为加强洗脑力度,没有给她安排强制性奴役劳动),采取各种手段施压想转化她。在高压与迫害下,以前,脸上总是带着开朗笑容的她,而今已被折磨得形容憔悴。据悉,近段时间监狱恶警又将周品君送去严管队,企图進一步加强对她的迫害,并已下令停止她与家人每月的正常会见。

现在周品君家中留下三岁半正牙牙学语的孩子,其夫雷扬帆与家人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湖南省女子监狱对外严密封锁消息,在残酷迫害的高压下,不知大法学员周品君的近况如何。

2000-04-20: 不争的事实,公开的秘密
2000年4月1日,长沙市大法弟子60馀人在开法会时,被警察带走,其中陈惠敏、雷扬帆、戴清平三名学员关押至今。

长沙大法弟子黄勇辉,与李季兰、李长庚、柳春霞于99年12月5日一同進京上访被抓,当晚到长沙市驻北京办事处,无任何手续关押4天,每天交生活费180元,而后以扰乱公共秩序为由拘留15天。因保护大法书绝食,三日后放回。出狱后电话被窃听,身份证也被收走,由于坚修大法被开除公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4/20/3839.html

长沙市联系资料(区号: 731)

2024-03-27:杨志清:手机 13875835778
戴正午:手机 13875829425
小黄:手机号码不详
其余社区人员
社区书记:王娲:手机 13873194512
社区副书记:周星 手机 18874085691
社区网络员:丁洁:手机 13617313609
上届社区书记:敖秀军
谭波:手机 15576691009彭晓兰:手机 18874911022曾意龙:手机 13787149504

2023-06-01: 长沙市中级法院:
法官邹啸弘18817138226(负责二审的法官)

浏阳市政法委:
书记周耀辉13974904691、0731-83612261

长沙市政法委:
书记张敏(女)18707494211、0731-83831311

长沙市公安局:
局长刘新良13973498913
杨某0731-84523897
国保大队:0731-825877054(该处鉴定的所谓证据)

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派出所:
所长龙海松18073183816
刑侦警察邓亮18073183935(参与上门抄家,卷宗上多为此人签字)
刑侦警察王坤18007318659(参与非法审讯)
刑侦警察王磊18900766968(参与非法审讯)
刑侦警察邹冲15343014567(参与非法审讯)

长沙市第二看守所:
座机:0731-84074901、0731-84074900
杨姓所长18900767981
狱警:199183178131887467768818711047001

长沙市开福区国保大队:0731-85523835
长沙市开福区国保大队的一些人:何军18374858931;黄茁 13908454786
长沙市开福区检察院总台:0731-84816068
长沙市开福区检察院章彤(发非法逮捕令的人),电话:18817113260、0731-84816106
长沙市公安局开福份局总机(开非法拘留通知书、逮捕通知书的单位):0731-84523999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731)

2022-07-22:开福区四方坪街道办事处:
杨佳 13874991935
曾练武 13755119785
易敏 15084990548
周强 13467693001
黄格男 13975812880

四方坪派出所:
卢泽希 18874920867 (户籍)
陈俞齐 18073183707
郭光耀 13657310018
洪波 18073183705
李松 18073183917
刘击波 18073177091
刘乐 15173163382
卢建国 18073177577
毛成春 18073177569
史芳明 18073177170
王述怀 13875808373
吴星烨 13975895799
杨根 18073183617
张关华 18817150881
张慧 18073183760
张建军 18073177156
张林 18073177088
周紫光 18974832838
朱斌 18073177580
庄晋华 13637410301
周莹 13974867388
陈韬 13574179817
黄生贵 13974867848
李珊 13755161701
刘庆峰 13607480105
任建辉 18073177096
杨敏 18073183565
杨庆峰 18073177538
沈剑 18073183560
刘海平 18073199333
张莎莎 13467570603
李荡 13787001999
罗立 13875942008
朱英杰 18627575885
张东奇 18073183706
胡东出 15211014128
刘伟星 13548746105
袁波 15084992306
蒋爱民 18570800656
赵勇强 13574925018

2012-05-27:
湖南省新开铺劳教所七大队电话(区号:0731):
大队长:刘超
副大队长:毛伟
教导员:李志强
副教导员:豆湘林
总机:85260066,85260065、85260064转分机9271、9272
湖南省新开铺劳教所电话(区号:0731):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南二环二段302号
邮编:410009
值班室:85260005
传真:85260276
所长、书记:张联强 85260012(办)13887102918
副所长:王勇 85429433(办)85410896(宅)13808481723
副所长:陈新华 13874848699
副所长:刘德彪
纪委书记: 伍贤坤
所长助理 :陈继军
管理科科长:苏毅 85260082(办)
教育科科长:史甍 85260025(办)85260066-9091(办)85429856(宅)13975159234
管理科电话:85260082
教育科电话:85260025
办公室电话:85260033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