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其它 >> “让人民知道真相”:信 >> 致中国驻外使领馆全体工作人员的公开信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3-06-04: 法轮大法弟子致中国驻外使领馆全体工作人员的公开信

鉴于近四年来,中国前任国家主席江泽民灭绝法轮功的政策,以及其610办公室对法轮功群体犯下的滔天罪行,大量人证物证俱在,海外法轮功学员正以“酷刑罪”、“反人?罪”以及“群体灭绝罪” 等罪行把江泽民等告到美国联邦法庭、瑞士等多国法庭,起诉书也一?递交?了联合国人权委?会及国际刑事法庭。

去年十月江泽民访问美国期间收到芝加哥联邦法庭诉状,以群体灭绝罪等被多国法轮功学员告到美国伊利诺伊州北区联邦法院,  

2003年1月13日,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亲属以群体灭绝罪(Genocide)控告江泽民,法庭与控方律师在美国伊利诺州北区联邦法院第一次开庭。

2003年4月14日下午芝加哥当地时间两点多,代表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及610办公室的原告律师泰瑞-马什来到位于芝加哥市中心的美国伊利诺伊州北区联邦法院,递交了江××及610办公室的罪证材料以及起诉的法律程序证据,顺利地完成了这一步司法程序。                    

第59届联合国人权会议期间,瑞士法轮功协会和“穷追未受惩罚者非政府组织”("Track Impunity Always")宣布将起诉江泽民,控诉江的三个主要理由是酷刑、反人类罪和灭绝群体罪。组织主席菲理浦-格朗律师表示江泽民将面临在世界上被多个国家起诉, 可能会被终身监禁。

瑞士律师菲理浦·格朗说,对法轮功的迫害违反了1948年联合国关于预防和处罚群体灭绝罪的条例,而中国签署并批准了该条例。迫害还违反了联合国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公约,中国是该公约签署国之一。

迫害的性质是什么呢?这个残忍的独裁者江泽民对追求精神信仰的人群的虐杀,实质上在毁灭着人千百年来对先天高尚道德的追求和回归,在泯灭着人心对邪恶的抵制和反对。在败坏着中华民族的道德,在祸害中国,在威胁着世界人民的未来和福祉。

我们能从历史中吸取教训吗?对中华民族伟大传统的自豪不等于盲目忠于任何一个处于国家政权最高位置的人。德国纳粹头子希特勒,屠杀犹太人,用谎言掩盖罪行。他曾经统领德国,但却是今天德国的耻辱。他带给德国乃至世界人民的是不堪回首的灾难。我们的理智的判断会让我们分清是非与善恶。
三年多了,大陆独裁者江泽民发动的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应该已是尽人皆知。迄今720名学员被虐杀,十万身陷囹圄。迫害仍在继续,多少有良知的人在强权下无可奈何三缄其口,多少人畏于暴政在助纣为虐……

在强权暴力和谎言中,全世界千千万万学员用生命和身心维护了信仰自由的尊严,用行为见证了真善忍在他们身心上的真实体现。作为从这场磨难中走过来的我们,此刻,庄严地向全世界宣告:

我们应立即结束这场野蛮的迫害,审判制造这场浩劫的罪人──江泽民。

这个诉讼案件将要求江泽民为它对中国人民犯下的罪行而接受惩罚。它将修复中国建立在公正和人权基础上的尊严和美德以及社会安定。

相信世上所有善良的人们都会从这场全球正义大公审中深深受益,人类的美好未来也就指日可望。

特此通告

                                                                       法轮功弟子
                                                                       2003年6月1日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