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天津 >> 滨海新区 大港油田 >> 韩铁强,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天津大港油田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7-01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李秀菊
女婿: 韩铁强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6-30:天津大港油田韩铁强夫妻遭“清零”绑架迫害
2021年6月23日晚八点左右,法轮功学员韩铁强、徐华夫妻驾车回到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油田海滨街安泰小区自己家,路过居委会时,见到居委会门口有三、四个身穿警服的海滨街派出所警察。当他们的车在楼附近停下时,后面一辆黑色沃尔沃私家车紧紧的跟在后面停住。

见此情况,他们又驾车缓缓从后门驶离小区,黑色车紧跟上来,并在小区北围墙外把他们的车停下。紧跟着,后面又有一辆警车也停在他们的车后。从车上下来一个身着便装约30岁的男人和两个身穿警服的警察。隔着车窗,韩铁强认出其中一人是片警王树岭。

未出示任何证件的便装男人隔着半开的车窗问:“是不是韩铁强?”当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就要求韩铁强、徐华二人下车。

韩铁强询问其身份,此人没有回答。这时,徐华开门下车,被警车上的几人在未出示任何证件和说明理由的情况下,不由分说的强行推搡入警车后座,被后排左右各一个警察挟持(韩向荣和崔辰)。上车前,徐华要求给家人打个电话,遭到海滨街派出所副所长陈宝利的无理由谩骂。

正在质问便衣男人姓名的韩铁强,得知此人是吴晓亮(海滨街派出所的另一个副所长)。韩铁强要求吴晓亮出示证件,吴晓亮不仅未出示证件,还推搡韩铁强。见韩铁强要求吴晓亮出示证件,片警王树岭拿出来自己的警官证。最后韩铁强和另一个警察李士勇坐在黑色私家车后座,吴晓亮驾车把韩铁强也绑架到了海滨街派出所。

从上到私家车被限制自由开始,韩铁强就对这些人讲在中国修炼法轮功是合法行为,法轮大法书籍完全合法,法轮功与×教根本没有任何关系。

在派出所二楼,韩铁强夫妻二人被分别非法关在两间警察办公室内,陈宝利拿出所谓的“三书”,要求韩铁强摁手印,韩铁强拒绝并把纸撕掉。吴晓亮、陈宝利等四人一拥而上,强行要把韩铁强控制住,强行摁手印,韩铁强奋力抗争。期间,又一人加入对韩铁强的施暴。在韩铁强的追问下,这个人自说是所长郝俊岭。

最终,韩铁强被他们压制在水泥地上,双手背铐在身后。吴晓亮坐在韩铁强的后背上边休息,边看着其他人掰开韩铁强的手摁下他们需要的手印。吴晓亮对韩铁强的抗争十分不满,很用力的打韩铁强数个耳光,第二天,韩铁强的左脸上还可看出清晰的手指印。

在另外一间屋子里,三、五个人轮番说服徐华在所谓的“三书”上按手印。期间,警察崔辰叫嚣谩骂,并几次用手中拿的一叠纸打徐华的头。当徐华明确告知绝不会配合他们的要求后,崔辰说:“就等你这句话。”此时,陈宝利进屋,用手背抽徐华的脸,说着恶毒的话。

起初是几人强行按住徐华的身体,警察陈宝利、吴晓亮掰徐华的手,不能得逞后,就用手铐把徐华背铐了起来,几个人继续掰手。可能是他们非法采集的指纹,不清楚,有人出去又拿了一趟纸。这次徐华拼命反抗,一个最壮的警察(吴晓亮)就按住徐华的头,并用膝盖顶住徐华的脖颈。此时,徐华后背的手铐越来越紧,徐华感觉几乎要窒息了,徐华浑身瘫软倒地。徐华手腕多处瘀血印,左手大拇指到二十四小时后还是有血液不流通的麻木感。

整个过程中,徐华大声警告他们的违法犯罪行为,和参与迫害修炼人即将面临的后果。当晚近十点,韩铁强和徐华才得以离开海滨派出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30/天津大港油田韩铁强夫妻遭“清零”绑架迫害-427586.html

2015-08-16: ◇7月23日被绑架的天津大港油田韩铁强已于8月23日晚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16/二零一五年八月十六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14073.html

2015-08-01: 警察执法犯法 邮局知法犯法
天津大港油田海滨派出所的警察李洪涛,于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三日上午,以了解情况为由把韩铁强叫到海滨派出所,至今未回。经调查,海滨派出所警察在韩铁强家中无人的情况下非法入室抄家,后又把人绑架到大港区看守所。据悉,警察绑架韩铁强是因为韩铁强到采油邮局邮寄了一封控告江泽民的控告信。
韩铁强在依法行使宪法所赋予的控告权。当时邮局给正常办理并收取了快递费用。海滨派出所警察作为执法人员,不但不依法办事,还让邮局协同犯罪,私扣私拆公民合理合法的私人信件,阻挡法轮功修炼者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这才是在违法。

在全国已有超过十万人诉江的历史关键时刻,谁还在参与迫害!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每个人的善恶表现,都被上天一点一滴的记录着,善待大法,保护法轮功学员,维护自己的良知,就是在给自己造福。

海滨派出所警察绑架韩铁强经过简述: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三日上午十点左右,天津大港油田海滨派出所片警李洪涛打电话让韩铁强去一趟,原因是七月十九日,韩铁强寄往最高检、最高法的起诉江泽民的控告信被邮局私扣转交派出所。派出所以上级命令为由说核实情况,之后半个多小时,另一片警寇某某,打电话让韩铁强的妻子徐华也去一趟,徐华给韩铁强打电话确认此事,韩铁强说就是他们两人的信件被扣,他们要核实事实,徐华一到派出所就被两三个警察拦住不让见韩铁强,分开非法审问并限制人身自由五个多小时后,以孩子小为由让徐华离开。期间警察们私自闯入室并抄家,抄走的东西没有给当事人看。徐回到家中看到因为暴雨不能回家,一个卧室几乎被水泡,整个床上的东西都湿了,一直湿到床板,木地板被泡起鼓。女儿在等待一天还不能见到爸爸的情况下,失声痛哭,母女抱头痛哭一场后,这些年来的痛苦阴影再现这个家庭。

这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十六年来,韩铁强第三次被绑架。与前两次一样,这次警察也没有任何非法凭据,没有说法,就把人给关进看守所。此时徐华已经一天没有吃饭,带着八岁的女儿去派出所给韩铁强送饭,女儿给爸爸写个小纸条,希望爸爸尽快回家。结果到了派出所,警察不让孩子见爸爸。小姑娘在派出所大门口又忍不住痛哭,母女二人在大门口等待一个小时,大概晚上七点左右,看到一辆警车出来开往大港区,徐华随后开车到三年前韩铁强被非法关押的大港区看守所,等了大概几十分钟,远远的天又黑,隔着铁栅栏,看到韩铁强似乎被戴着手铐非法送押到看守所,女儿哭喊着:“爸爸你要好好的!”韩铁强答应了一声就被带进去了。那是一个石头也会落泪的场景!

之后的这些天,女儿偶尔会默默的流泪,给爸爸写信,给爸爸画画。盼着去给爸爸送东西,听妈妈说警察不让见面后又哭了。一天,徐华看到女儿紧紧抱着爸爸的一摞衣服,终于忍不住躲到卧室泣不成声,女儿听到了妈妈哭,也痛哭起来,就这样母女二人一人一屋都怕伤害到对方哭了好长时间后,妈妈过去搂着女儿,告诉女儿,爸爸是好人,警察抓错人了,孩子含着泪问妈妈,等爸爸回来,我们出国好吗 。孩子幼小的心灵在这个国家是受到了多大的伤害,让这么小的孩子没有勇气去生活去面对了!

有一次,徐华带着女儿从大港区回家的路上,听到孩子长长的叹了一口气,问孩子为什么,孩子说:“妈妈,这些警察到现在还不明白真相,他们可怎么办啊!”作为有灵魂的人,警察们,你们想想自己都做了些什么!?

回顾历史,佛教和基督教等正教在当时传法时,都被诬陷和迫害,是不是?罗马帝国当时那么强大,罗马皇帝尼禄火烧罗马城嫁祸基督徒,修炼人承受了无法言语的苦难,可是那是走正神路上的人,然而迫害他们的人呢?将在无尽的毁灭中偿还自己所犯下的罪恶,罗马帝国毁灭……有思想的人们都深思一下吧,人不信的都正在显现中!

政府推出“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现当权者提出以宪治国,《宪法》规定公民有控告的权利,难道江泽民犯了法就不算犯法了吗?就不能控告了吗?公安机关应该保护公民控告的权利和隐私,帮助公民惩恶扬善。怎么能伙同邮局私扣私拆公民合法的控告信件呢?!在这全国已有超过十万人起诉江泽民的历史关键时刻,每次想意图毁灭证据都会增加新的迫害证据。法轮功学员要求把江泽民绳之以法,也正是为了把你们从被动迫害法轮功的犯罪深渊中解救出来,还不醒悟!

十六年的血腥镇压,全世界民众都知道了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是被迫害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手下残暴的参与迫害的政法系统头目已经逐一被绳之以法!曾经被蒙蔽的干了迫害修炼人的事,但还有善心的警察们现在要明辨是与非!为自己和家人的未来着想,不要当替罪羊 !正义的审判已经开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1/警察执法犯法-邮局知法犯法-313435.html

2015-08-01: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油田大法弟子韩铁强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31/二零一五年七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13360.html

2015-07-26: 天津市法轮功学员韩铁强被绑架
天津市大港油田法轮功学员韩铁强7月23日被绑架至大港区看守所,并被非法入室抄家。

韩铁强7月19日向最高检察院递交起诉江泽民诉状,邮件被邮局扣留并移交当地派出所。现在韩铁强年幼的女儿经常默默的哭,想念爸爸,老抱着爸爸的衣服,经常拿纸片给爸爸画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26/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13082.html

2015-07-25: 天津大港油田法轮功学员韩铁强被绑架
7月23日上午9点左右韩铁强接到海滨派出所打来电话让他去一趟,他抱着给警察讲真相的目的就去了。大概一个多小时又把他妻子徐华叫去了,警察找他俩要家里钥匙没给,下午警察叫着开锁的人一起把店里门给撬开抄走一些东西,徐华下午5点多已回家。晚上8点多徐华到派出所给小韩送饭,把饭拿进去了说任何人都不让见,大约晚上10点多小韩被送到大港区看守所。

小韩19号在采油小区邮局寄的诉江信,当时给邮寄的是个女的问寄的什么,小韩说是起诉江泽民的,就给此人讲真相。此次被绑架原因据说是被邮局的人把信给送到了海滨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25/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13070.html

2015-07-24: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油田大法弟子韩铁强被绑架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油田的大法弟子韩铁强因为向最高检察院递交起诉江泽民的控告信,在7月22日被当地公安绑架,并非法入室抄家。请知悉详情的人士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24/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13026.html

2012-03-05: 天津大港油田韩铁强被绑架经过
(明慧网通讯员天津报道)大港油田二号院恶警连续多日在法轮功学员韩铁强家门外设圈套,采用断电、埋伏、引诱韩铁强开门等卑鄙手段,图谋绑架他,在未得逞的情况下,又在二月二十九日早上,韩铁强去交接班时,六个警察把他绑架。

二月二十七日中午,两个警察(警车车号:3389)去韩铁强、徐华夫妇家敲门,诱骗开门的两个警察,个子不高的是主要参与者,姓戴,自己说是二道沟的片警。

二十八日晚大概二十点至二十二点四十分左右,韩铁强家里突然断电,韩妻仔细听楼道有细小的动静,就断定有恶警守在门口,居心不良,因为昨天白天来骚扰过,家人没有开门。韩妻猛拍门几下,楼道的灯亮了,有只手按住了猫眼。幼小的女儿很害怕,空气似乎都凝固了,恐惧的韩妻趴在窗户上大声喊:来人啊,有强盗,有小偷!喊了几遍,孩子吓哭了。

又过了几分钟,有人把电闸合上了,悄悄地下楼去了,但人还没有走,楼下还有便衣,据说来了两辆车,有三个年轻的手持电棍,全身都是黑的。过了一会,走了一辆车,到大概二十二点四十分陆续都走了。

在采用埋伏、设圈套断电、引诱韩铁强开门等卑鄙手段,欲图绑架均未得逞的情况下,恶警仍不甘心。又在二十九日早上,韩铁强去交接班时,两辆警车围住,撬车锁,后六个警察绑架了韩铁强,当时很多人围观。一位目击者说:小韩真行,六个警察都架不住他。他说我只听我师父的。

随后九点左右警车又去韩铁强家中开门,没打开,其妻走脱。

二十九日下午,韩铁强的母亲、大哥和岳母去大港区先后找了三个地方,确认韩铁强非法关押在大港分局看守所,警察开始说十二小时是调查期,后说超过三十六小时给家人信。

三月一日将近十一点时,警察打电话到韩铁强岳母家,说韩铁强被拘留,要把韩铁强的衣服、皮带、眼镜送回来,随后来了两个警察,其中有戴某,让家属收衣物并签字。韩铁强的妻子徐华在场,不要衣物,拒绝签字。问其拘留原因,两个警察支吾着……没等说完,徐华劝告对方不要参与迫害。谁知两个警察恶狠狠的说,你要这样,我就传讯你,把你也抓起来!

徐华的老父亲见状愤怒地猛拍桌子,大声呵斥恶警:你是执法人员,你这话想说就说,你想抓谁就抓谁?!你就是法律?!两个警察闻听,心虚慌乱,仓皇下楼。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5/天津大港油田韩铁强被绑架经过-253860.html

2008-08-02: 天津监狱长期酷刑折磨大法弟子
恶警樊雅胜在强迫转化周长河时,用打火机烧周长河的下巴,胡子和肉被烧的焦糊。

恶警指使监控(专门被指使迫害大法弟子的刑事犯)于永红制作刑具小板凳:两指宽,一寸高。每天早6点坐到晚10点,在长期酷刑折磨下,大法弟子高风存、刘振刚、曹宝玉、王加声、刘海滨、丁广成、宋之山等屁股坐烂流血。

再不转化就铐上20多斤手铐脚镣,蹲小号。让罪犯监控拖着大法学员走,生铁把肉磨的鲜血淋淋,如李希望、李源勇、徐小龙、张金钟、韩铁强。恶警陆文元指使强制徐小龙在走道里趟镣,双脚血肉模糊。恶警刘云岭多次酷刑折磨李源勇、肖喜乐并对他们残忍灌食。

监控罪犯洪源受恶警指使叫大法弟子背批判大法的文章,从早6点到晚10点,背不下来不许睡觉,如高风存、李源勇,华连友等多人血压上升、精神上受到极大摧残。朱广华学员腿有毛病,后又被监控迫害的小腿骨折。

近期恶警杨波文迫害大法弟子卫广华,趟铁镣子使卫广华胯骨受伤不能行走。杨波是一分区队长,自称转化迫害大法弟子的骨干,迫害蔡立荣,长期关小号,使老蔡在酷刑折磨下精神恍惚。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183247.html

2005-06-30: 天津市监狱恶警对法轮功学员的野蛮折磨
我曾经被中共迫害進牢几年,在监狱这几年里看到了天津市监狱的狱警在监狱长王金山带领下,对法轮功人员采取了史无前例残酷的方法進行体罚虐待强迫转化。

狱警们为了完成上级下达转化指标,为了获得上级发放的重赏,就对坚强不屈的法轮功修炼者使用刑具小板凳和戒具(脚镣15公斤重)及不让睡觉等方法迫害。刑具小板凳长15厘米,宽5厘米高6厘米,对坚强不屈的法轮功修炼者使用此刑具,放在地上,强迫法轮功学员坐上,用它来支持身体,腰背挺直,不能弯曲,两脚并拢,脚后跟距此刑具不少于30厘米,每天受刑15个小时左右。如果受刑者稍有不顺从,狱警就怂恿刑犯(监控人员)拳打脚踢,然后给戴上手铐和15公斤重的大脚镣,关進禁囚室。恶警以提讯为名把此人从禁囚室里提出来到狱警办公室,四楼路程足有200多米,在这段路程中,狱警陆文元、樊亚胜、杨波、刘云岭,怂恿刑犯(监控人员)把法轮功人员强拉硬拽,连推带搡,目的是利用戒具(脚镣)当刑具使用来磨脚腕子,有的人把脚筋都磨出来了,皮肉模糊,鲜血淋淋,这就是天津市监狱恶警迫害大法修炼者利用戒具(脚镣)当刑具使用。受到此种残酷虐待的人有:姚占中、高凤存、韩铁强、张金钟、徐小龙、谢向东等。受到小板凳刑具虐待的人数占法轮功人员总数的70%。还有一种方法是不让睡觉,虐待法轮功修炼者,受到此虐待的人有高风存、姚占丰、周长河、滑连友,张金钟等人。

狱警攀亚胜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周长河,用打火机烧周长河的脸部。

狱警陆文元、攀亚胜等对法轮功修炼者刘振刚强迫转化,用刑具小板凳,把此人的臀部都坐破,感染发高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30/105154.html

滨海新区 大港油田联系资料(区号: )

2021-06-30:参与迫害人相关信息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油田)海滨派出所
所长郝俊岭:13821133033
政委胡庆阁:13920822257
纪检专员邓立英:15900367051
副所长陈宝利:18920028866
副所长鲁树成:15900327777
副所长罗雷:13516166895
副所长吴晓亮:13920902086
社区警务队警长张峰:13752548880
社区警务队警察于军勇:13920138319
执法办案队警长刘洪江:13752488324
社区警务队警察韩向荣:13752179160
社区警务队警察王小康:13802085710
社区警务队警长崔辰:15900368537
社区警务队警察顾金钟:13920041727
社区警务队警察王鹏:13622038606
执法办案队警长刘书凯:13821627360
社区警务队警察熊建庆:13820306809
巡逻防控队警察刘世奎:13820751518
巡逻防控队警察李吉伟:15122589916
执法办案队警察寇长宝:13672036663
巡逻防控队警察穆瑞光:15222405362
社区警务队警察洪芳:13622113322
情报指挥室警察孙建建:13920810050
情报指挥室警长王健:13821338073
情报指挥室警长符雷:13821210123
巡逻防控队警察张彦强:13821195168
执法办案队警长王健:13512813808
社区警务队警察尚红:13752685821
情报指挥室警察王重凯:15302006000
社区警务队警察徐建国:13512099177
社区警务队警察周海蛟:13820520829
社区警务队警察鄂长海:13920184826
巡逻防控队警长田浩均:15222225550
巡逻防控队警长李永超:13752482899
执法办案队警长高永贤:13132528856
社区警务队警察罗建良:13512230843
社区警务队警察王树岭:13920195046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5-08-01:
大港油田二号院派出所022-25966521 022-25923642
教导员022-25923446
所长022-25923643 13902091307
副所长13821066223
警察13702132769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