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甘肃 >> 庆阳 环县 >> 寇平(蔻平,寇评), 男, 45

寇平(蔻平,寇评)
缪慧侠与婆婆、丈夫寇平、儿子
个人情况: 庆阳市环县移动公司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庆阳市环县
迫害情况: 非法判刑3年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6-29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寇平(蔻平,寇评) 缪慧霞(缪会霞,缪会侠,缪慧侠)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08-05: 曝光甘肃省庆阳市原中级法院院长任尔昕恶行
缪慧侠的丈夫寇平被迫流离失所,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五日在甘谷县遭当地恶警绑架。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一日,环县法院对寇平夫妇非法开庭,后于六月六日非法判寇平四年徒刑。寇平依法上诉,但很快在七月二十五日接到庆阳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冤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5/曝光甘肃省庆阳市原中级法院院长任尔昕恶行-391068.html

2015-01-06: 甘肃天水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甘肃天水监狱狱警对法轮功学员随意使用酷刑,竭尽所能地迫害。电棍电是最常见的酷刑之一,只要恶警看你不顺眼,就可以随随便便出手。甚至多个恶警将你压倒在地,用脚踩住头和身体,四、五个电棍同时电。

法轮功学员哲金东(音),陇南徽县人,四十六、七岁,抵制写所谓“四书”(悔过书、保证书等),被用各种酷刑折磨,五十多天不让睡觉。

法轮功学员王福成,六十多岁,抵制迫害,被中队长钱建军用电棍电的浑身青紫。

法轮功学员范庆斌,三十岁左右,被强迫写四书,被折磨七天七夜不让睡觉,一直没有下队。

法轮功学员许峰,庆阳人,二零零二年被诬判十五年,在黑窝里看经文,被不明真相的犯人举报,被队长戴上了手铐和脚镣。

法轮功学员宋宗效,宁夏人,六十五岁左右,在六大队,一天他单盘腿坐在布料上,被恶警重照吉看见,冲上去就是一番拳打脚踢,打的当时口鼻鲜血直流,而且取消了打亲情电话、接见、及购物的权利。

法轮功学员曹建平,平凉人,被非法判十二年,不承认自己是犯人,坚决不出工,被关了十几天禁闭。他坚持抗议,坚持不干活,就天天跟在警察后面讲真相。五十多天后,恶警怕影响其他人,只好放回家了。

法轮功学员蔻平,环县人,只因填写年终表,他说我不是犯人,不填年终表,就被吊在床架上一夜。

法轮功学员张植杰,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找大队长谈话,要求不加班,被恶警大队长一顿毒打,关了二十几天禁闭。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三日,洪亮看经文被发现,遭科长刘涛,李天墙,刘小刚(副科长)轮番电击,三天三夜不让睡觉。恶警们怀疑经文是张植杰传的,就将他电了半个多小时;恶警重照吉还不罢休,又将张植杰电击半小时左右。

关进禁闭室的人都是手铐脚镣加体,只能穿囚衣,即使是数九寒冬,也不许穿棉衣、毛衣、保暖内衣,不给饭吃,只给一碗能维持生命的流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6/甘肃天水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302810.html

2014-10-20: 甘肃庆阳市女公务员和丈夫双双陷冤狱
甘肃省环县法轮功女学员缪慧侠,被非法冤判四年零六个月,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兰州市大沙坪监狱遭迫害。

在过去十五年中,缪慧侠与丈夫寇平多次被中共非法劳教、判刑,寇平至今仍在狱中。家中只有一个不满十六岁的孩子在亲戚家寄宿上学。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二日中午十二时左右,缪慧侠在环县芦家湾乡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十月二十五日被环县检察院非法批捕。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五日,由环县法检两院在庆阳市庆城法院非法开庭。正义律师做了有力的无罪辩护。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九日下午两点三十分,由甘肃省庆阳市中法、中检两院又在庆城县法院非法开庭,律师不知是由哪里指派的一名姓闫的女律师。十八日才给缪慧侠家属通知的。当时家属只让进去了两人,其儿子被以年龄不满十八岁没让进去,其他人一个都没让进去。后来就非法冤判缪慧侠四年零六个月。

缪慧侠(缪会侠)今年四十一岁,是环县环城镇公务员。她曾经身患多种顽疾,有皮肤病、青光眼、胸膜炎等。缪会侠修炼法轮功后,身上所有疾病不翼而飞。她在工作中,生活中,处处以“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在同事和乡亲们中口碑极好,被农民称赞为:少有的为老百姓办实事的镇干部。

缪慧侠的丈夫寇平,原环县移动公司工程技术人员,也是一位法轮功学员。中共发动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后,缪慧侠与丈夫寇平多次遭绑架、非法关押。

二零零四年二月十七日晚,环县公安局局长杨和平带常玉海、陈永忠、赵永平、范有田等共十多人,闯进缪会侠的家,绑架了寇平、缪慧侠夫妇,并抢走大法书籍、电脑、打印机、扫描仪等财物,折合人民币一万五千多元。中共警察的恐怖行为,当时就把缪慧侠七十多岁婆婆吓得卧床不起,不久便离开人世。随后,缪慧侠被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儿子当时只有六岁。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十八日,寇平被环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五日下午二点左右,环县国保大队指导员张剑南等多名警察,闯入工作单位将正在上班的缪慧侠绑架,并抢走了她的钥匙,闯进她家非法抄家,并恐吓她十四岁的儿子。警察抢走了缪慧侠一家用于谋生的台式电脑、戴尔笔记本电脑各一台等,折合人民币一万七千多元。缪慧侠随后被关入庆阳市庆城看守所。

警察还企图绑架寇平寇平只好被迫离家。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五日,寇平在天水市甘谷县被警察绑架;二零一一年八月又被环县法院非法判刑四年。二零一二年六月,缪慧侠被环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缓期五年。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二日中午十二时左右,缪慧侠在环县芦家湾乡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十月二十五日被环县检察院非法批捕。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五日,庆阳市庆城法院非法开庭,正义律师为她做了有力的无罪辩护。六月十九日下午两点半,庆阳市中法、中检两院再次非法庭审,非法冤判她四年零六个月。

目前,缪慧侠被非法关押在兰州市大沙坪监狱;丈夫寇平现被关押在甘肃省天水监狱。他们正在上高中的儿子只得靠亲戚照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20/甘肃庆阳市女公务员和丈夫双双陷冤狱(图)-299198.html

2013-10-22: 甘肃庆阳市仍被非法关押在监狱的法轮功学员
截至二零一三年十月,甘肃省庆阳市仍被非法关押在监狱的法轮功学员有:
徐峰,男,约48岁,庆城县电信局职工,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判刑十四年六个月。
张荣娟,女,约46岁,甘肃省镇原县城关镇常山村人,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判刑二十年。
李朝阳,男,43岁,家住庆阳市合水县肖嘴乡卓堡村庙华自然村,医师,被非法判刑八年。
李彩云,女,46岁,家住庆阳市合水县财政局宿舍,被非法判刑八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兰州女子监狱。
寇创金,男,59岁,家住庆阳市西峰区,被非法判刑三年。
张植杰,男,35岁,庆阳市合水县何家畔中学教师,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魏岁冲,男,二零一三年八月被非法判刑三年。
寇平,男,约45岁,家住庆阳市环县县城,被非法判刑四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2/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81554.html

2012-09-09: 甘肃环县寇平、缪慧侠夫妇被非法判刑
甘肃环县法轮功学员寇平、缪慧侠夫妇在被绑架近一年后,被非法判刑,寇平已被劫持到天水监狱,缪慧侠目前被判缓刑。

天水监狱是集中关押迫害甘肃省被非法判刑的男性法轮功学员,迫害手段十分残酷,西峰市法轮功学员刘志荣就是在天水监狱被迫害致死的。

法轮功学员缪慧侠(缪会霞)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五日在办公室被环县公安局警察绑架,家中摄像用的电脑、打印机等数万元的东西洗劫一空。缪慧侠的丈夫寇平当时正在农村摄影,被迫流离失所。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五日,流落到甘谷县的寇平遭当地恶警绑架。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一日,环县法院对寇平夫妇非法开庭。后于六月六日非法判寇平四年徒刑,对缪慧侠非法判缓刑。寇平依法上诉。但很快在七月二十五日接到庆阳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

八月十日,寇平被从环县看守所劫持到平凉监狱迫害。据悉,他不配合监狱写所谓的认识材料,而遭关禁闭的虐待,他绝食抗议。八月二十三日,他再度被转移送往天水监狱迫害。

这已经是寇平夫妇第二次被中共绑架迫害。早在二零零四年正月,寇平夫妇就被闯入家中的环县公安局警察绑架,家中电脑、打印机、扫瞄仪等物品被抢走。寇平被诬判三年,他的单位庆阳移动公司在中共淫威下不得不开除技术及人品最好的职工寇平;当年缪慧侠被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

寇平夫妇被迫害详情请见明慧网文章:《甘肃环县善良妇女被劫持三月 丈夫被迫离家》、《甘肃环县恶警张剑南等绑架妇女 威胁孩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9/甘肃环县寇平、缪慧侠夫妇被非法判刑-262606.html

2012-01-03: 甘肃省环县法轮功学员寇平、缪会侠夫妇再次遭绑架
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五日,甘肃省环县法轮功学员缪会侠正在上班时遭环县公安局恶警绑架,寇平被迫流离失所;十一月十五日,寇平遭甘谷县恶警绑架。截至目前恶警拒绝家人探望。

寇平得法前身患多种疾病。从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大法后,疾病全无;其妻缪会侠一九九七年得法后身心受益良多,家庭和睦幸福。到二零零三年正月夫妻二人遭环县公安局绑架,寇平被冤判三年,缪被冤判一年六个月。两人有一个小孩子无人照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3/二零一二年一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51350.html

2011-12-10: 甘肃省环县大法弟子寇平和妻子均被非法关押
据可靠消息,甘肃省环县大法弟子寇平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四日在西安被非法抓捕,现在已被送回当地看守所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9/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50314.html

2011-12-08: 甘肃省环县法轮功学员寇平被转押回当地看守所
甘肃省环县法轮功学员寇平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四日在西安被绑架,现在已送回当地看守所非法关押。

希望当地看到消息的法轮功学员相互转告,加大力度发正念营救寇平及妻子缪会侠(现被非法关押在甘肃省庆城县看守所)。望知道详细信息的法轮功学员尽快补充报导,以便我们整体配合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8/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50287.html

2011-10-16: 甘肃环县善良妇女被劫持三月 丈夫被迫离家
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五日,甘肃庆阳市政法委书记张文礼指使环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陈生霞指挥、指导员张剑南等绑架了甘肃环县法轮功学员缪会侠,非法关押在甘肃庆城看守所至今。她的一家人遭骚扰、恐吓,丈夫寇平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五日下午二点左右,缪会侠到环县环城镇上班时,环县国保大队指导员张剑南等多名恶警将她绑架,并抢走了缪会侠手中的住宅钥匙。下午四点左右,恶警张剑南带了十多名恶警抢劫了缪会侠家。当时,缪会侠十四岁的孩子在家,恶警威胁孩子别动。

恶警抢走了缪会侠一家用于谋生的台式电脑、戴尔笔记本电脑各一台等,折合人民币一万七千多元。恶警企图绑架缪会侠的丈夫寇平,因寇平不在家而幸免,至此,寇平被迫流离失所。

恶警做贼心虚,不敢把缪会侠关押在当地关押,现非法关押在甘肃庆城看守所。

缪会侠,现年三十七岁,环城镇上班,国家公务员。修炼法轮功以前有皮肤病顽疾、青光眼、胸膜炎等病缠身,自从学了法轮功后,所有病不翼而飞。在工作中任劳任怨,尽职尽责,在耿湾乡同事和老百姓心中口碑极好。曾有一位农民伯伯感言到:现在这世上还真有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的包村干部。

寇平,一九七三年出生,原环县移动公司工程技术人员。修炼大法前,时常多病:便血,吐血,头晕昏迷,多次在医院也确诊不了,每年多次住院,年纪轻轻痛苦万分。在一九九六年一次出差时,一位友人送我一本《转法轮》,说你回去好好看看,或许病能好。以后,寇平不但病好了,更知道怎么做人了,对人要真诚、善良、忍耐。

在当今这个物欲横流、尔虞我诈的社会中,寇平、缪会侠夫妇按照法轮功的教导,尽力做一个善良、真诚、有利于家庭及社会的好公民。

二零零四年二月十七日晚,环县公安局局长杨和平带队伙同常玉海、陈永忠、赵永平、范有田等共十多人,抢走了寇平一家的私有财产:电脑、打印机、扫瞄仪及大法书籍,折合人民币一万五千多元,当时把寇平七十多岁老母亲吓得卧床不起,在害怕恐慌中离开人世。寇平的儿子当时只有六岁,年迈的奶奶又无法照顾他,孩子成了有父母的孤儿,给他幼小的心灵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随后,寇平被非法判刑三年,环县移动公司单方面非法解除我的劳动合同,开除公职。而,缪会侠在甘肃省女子劳教所被非法迫害一年三个月。于二零零六年,寇平走出魔窟后,恢复工作,并在工资待遇上降两级,且时常遭受国保大队”恶警张剑南等人上门骚扰威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6/甘肃环县善良妇女被劫持三月-丈夫被迫离家-247937.html

2011-09-06: 甘肃环县恶警张剑南等绑架妇女 威胁孩子
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五日,甘肃环县法轮功学员缪会霞下午二点左右到本县环城镇上班,被县公安局所谓“国保大队”队长张剑南等多名恶警在单位绑架,恶警并抢劫了缪会霞手中的住宅钥匙。下午四点左右,恶警张剑南带了十多名恶警抢劫了缪会霞的家,当时缪会霞十四岁的孩子在家,恶警威胁孩子别动。

恶警抢走了缪会霞丈夫寇评用于谋生、给农村婚嫁录像用的台式电脑、戴尔笔记本电脑各一台,用于洗像的打印机及一体机,大法书等;孩子零用的九十多元现金。恶警做贼心虚,不敢把缪会霞关押在当地,而是非法关押在甘肃庆城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缪会霞与丈夫寇评多次被环县“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伙同环县公安恶警迫害。二零零四年二月十六日晚九点多,十几名当地恶警非法闯入他们家强行搜家,翻箱倒柜。恶警中有环县政法委书记常玉海、公安局长杨和平、保安科长陈永忠等人。恶警在非法抄家过程中,连寇评七十多岁的老母和五十多岁的丈母娘也不放过,威胁恐吓,并把她们强行扣押在卧室中不让出来。缪会霞给警察讲真相,他们丝毫不听,继续乱翻,并于半夜一、二点钟把夫妻二人绑架带走。两天后,两人都被关進环县看守所,当时家中还有一个八岁的儿子。缪会霞遭到毒打,最终被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在看守所关押了四十几天后,于二零零四年四月初被非法送往甘肃省女子劳教所继续迫害。缪会霞饱受邪恶的摧残,直到二零零五年五月才劳教期满回家。缪会霞丈夫寇评二零零四年遭环县公安局杨和平等构陷,被非法判刑三年,并开除公职。

缪会霞与丈夫寇评饱受折磨,走出魔窟后,时常遭受“国保大队”恶警张剑南等人上门骚扰威胁。现缪会霞被绑架,丈夫被迫流离失所,十四岁的孩子已上高一,无人照看。中共当局使他们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环县“国保大队”队长张剑南现年三十八岁左右,环县毛井乡人,妻子姓李,在环县保险公司上班,此人原来是环县公安局普通警员,在缉毒大队上班,于二零零七年任“国保大队”队长,近五年来时常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缪会霞及她丈夫,使她们不能安心工作和照顾家,导致她婆婆于二零零八年在害怕恐慌绝望中离开人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6/甘肃环县恶警张剑南等绑架妇女-威胁孩子-246319.html

2010-07-18: 甘肃庆阳市公安局局长杨和平恶行
......二零零四年二月十五日,杨和平带人闯民宅绑架环县法轮功学员寇评、缪会霞夫妇,并勾结中共法院,将寇评非法判刑三年,将缪会霞非法劳教一年多。致使寇评七十多岁高龄老母和四岁小孩无人赡养照看。寇评出狱后失去工作,不久其母在迫害中去世。当时杨和平再一次因迫害法轮功学员而得到升迁,任庆阳市公安局副局长同时兼西峰区公安局局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18/227064.html

2006-05-27: 寇平,男,38岁,环县移动公司职工,2004年被环县法院非法判刑,现仍关押在环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27/128912.html

2005-10-07: 甘肃省环县恶人绑架寇评夫妇
寇评,男,32岁,环县移动公司职工;他的妻子缪会霞,女,32岁,环县耿湾乡政府工作人员。夫妻二人都是大法学员。2004年2月16日晚9点多,十几名当地恶警非法闯入寇评夫妇家强行搜家。恶警中有环县政法委书记常玉海、公安局长杨和平、保安科长陈永忠等人。

当时夜已深,寇评拒绝开门,邪恶准备砸窗扭锁,强行闯入。因老母已年迈,受不了惊吓,寇评夫妇被迫无奈开门。恶警闯入后,翻箱倒柜非法抄家,抄走家中电脑、复印机、扫瞄仪及各类大法书籍、师父讲法录音和光碟等。
恶警在抄家过程中,连寇评70多岁的老母和50多岁的丈母娘也不放过,威胁恐吓,并把她们强行扣押在卧室中不让出来。缪会霞给警察讲真像,他们丝毫不听,继续乱翻,并于凌晨1、2点钟把夫妻二人绑架带走。两天后,两人都被关進环县看守所。

缪会霞在看守所拒绝提审,绝食三天,受到毒打,最终被非法劳教1年3个月,在看守所关押了40几天后,于2004年4月初被非法送往甘肃省女子劳教所继续迫害。缪会霞饱受邪恶的摧残,直到2005年5月才劳教期满回家。

寇评被非法判刑3年,现在仍关押在环县看守所。寇评、缪会霞当初在被迫害神志不清的情况下写了所谓的“悔过书“等,后来均声明作废。寇评家中还有一个8岁的儿子和70多岁的老母,现在由其姨娘照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7/111930.html

2005-10-06: 关于甘肃省庆阳市被非法关押大法弟子近况2005年9月16日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镇地庆阳市董志乡大法弟子王彩琴,曹爱荣于2005年8月10日被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法院分别非法判刑4年和2年,现在被关押在西峰区看守所,她们的上诉期已过,送人的回执已经到达看守所,恶人准备近期把她们送往甘肃省女子监狱。

另外,庆阳市环县大法弟子寇平被判三年,现在被关押在环县看守所,寇平的妻子也被劳教,刚放回来不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6/111843.html

2005-07-30: 甘肃省庆阳市部份大法弟子被迫害情况简述
寇平:从2004年5月被非法关押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30/107299.html

2005-06-29: 甘肃省庆阳市董治乡傅天祥2005年3月中在何水县讲真像的过程中被恶警抓捕,至今无消息。庆阳市填原县临進乡钱润海被绑架。
庆阳市董治乡王彩翠(女)因在家看真像光盘被捕,消息传被判刑4年。

庆阳市电信局寇平因上网被抄家。爱人被判一年,他被判一年半至今还没出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29/105076.html

庆阳 环县联系资料(区号: 934)

2018-03-14: 环县公、检、法、政法委人员的电话号码:
检察长:13993401888 副检察长:13809346198 主办:13689349280
公安局长:15193659666 政法委人员:13993450089 法院长:18009348881

2017-12-27: 环城派出所:
环县公安局:0934-4427051
地址:井巷路3号
总机 0934-4421314 拨打总机号码可查到环城派出所号码
局长 0934-4422432
环县公安局正局长手机号:13884161000
环县公安局副局长(孙永璞)手机号:13884161001
环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张剑南手机号:13830416668
国保大队办公室电话:0934-4427049

2014-11-20: 环县法院  井巷路58号
办公室 0934-4421792
院长 0934-4422048

2014-02-27: 缪会侠案办案警察:
环县国保大队长:陈生霞 警号 145044
副大队长: 张剑南 警号145071 电话:0934-8865535
黄亦真 李宏伟 敬维军 黄蔚 梁兴俊
构陷人 史志鹏 13884176250 身份证号622822198707064912
史志鹏地址:甘肃省庆阳市环县卢家湾乡西街志鹏综合门市 环县邮编 745700

2014-02-25: 环县公检法电话号码:
环县法院刑事庭: 09344422679
环县检察院公诉科:09344429011 甘肃省庆阳市环县政府机关常用电话号码簿(区号:0934 邮政编码:745700)
县委
书记 王谦4421135办13993449696
县委正县级干部 李元考4425561办13909346116
副书记、党校校长
扬黄工程管理局党支部书记 王晓斌4421104办13993436328
纪委书记 高鹏程4421104办13993480059
政法委书记王永涛 4421736办1383049064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