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哈尔滨 阿城区(阿城市) >> 孙艳芳, 女, 50

个人情况: 阿城市新华乡中学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阿城市新华镇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6-29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9-11:哈尔滨阿城区遭冤狱迫害的七位教师法轮功学员
哈尔滨阿城区(原阿城市(县))是中华历史上的金源古都,女真族的发源地,女真先人在这里建立了大金国,史称前金,在中华五千年文明发展进程中,金代女真族有着不朽的灿烂辉煌,融入了中华文明历史长河之中。这里的人们世世代代勤劳勇敢,勇于开拓,生生不息,称之为勇敢的马背上的民族。这里的人们世世代代与大法在牵缘,等待着法轮大法在世间弘传的那一天。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在长春,李洪志师尊把法轮大法传出。金源故里的人们也闻听到了佛法,许多人有幸参加了师父的初期传法班,如延边,哈尔滨等地的讲法班。在师父的洪恩浩荡与佛光普照下,看不到前程的人们心灵深处从此有了光明;身患多种疾病的人们、甚至瘫痪在床的老人从此恢复了健康的身心;争争斗斗的人们学会了在矛盾中向内找看自己,淡泊名利,从此不再有怨恨。成千上万的工人、农民、教师、商人、公务员等各行各业的人们,如洪流般汇入到法轮大法修炼中来,为整个社会的道德精神文明带来了欣欣向荣的美好景象。

可是心胸狭小、疯狂至极的小丑、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在九九年七月,利用手中的权力发动了对法轮大法与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金源故里的中共政府官员、公检法司党棍打手,为了金钱名利,不惜一切,追随江泽民犯罪集团掀起了一轮又一轮对法轮功学员的疯狂迫害,强迫大法弟子(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修炼,上门骚扰威胁等迫害事件二十多年来从未间断过。金源故里的善良人们因坚信坚修法轮大法都遭到过迫害。有大法弟子在被关押、劳教期间直接迫害致死,有许多大法弟子无家可归、流离失所、妻离子散,有许多大法弟子因冤狱迫害失去了工作,遭歧视。生活没有保障,入狱迫害期间的工资被强迫扣除,不同意扣除就停发工资,讨说法讲理无处解决。

教育系统的教师更是首当其冲的被迫害,有的教师被骚扰迫害,看守所关押,有的教师被犯非法劳教、枉判入狱迫害,遭遇冤狱的教师一律被开除公职,哪怕是退休的教师也被取消了工资生活待遇,没有生活保障。为摆脱家庭生活的困境,退休的教师也不得不靠打工维持生活,度过眼前生活的困难危机。尽管如此,受尽磨难的大法弟子们面对迫害心如止水,满怀慈悲,兑现助师正法、救度世人的使命,坚信正义终将战胜邪恶,大法带给人世美好的那一天必将到来。

本文简要的报道阿城地区几名修炼法轮功的教师遭受的冤狱迫害和经济迫害。

(一)法轮功学员孙艳芳:女,五十多岁,哈尔滨阿城区新华镇中学教师。

孙艳芳在一九九九年之前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在江泽民利用中共邪党的最高权力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后,孙艳芳和中国大陆的所有法轮功学员一样,无数次被骚扰、拘留迫害,直至非法劳教、判刑,失去工作。

二零零零年孙艳芳被新华镇派出所罚款勒索五千元,并被非法拘留十五天。二零零一年腊月二十五,孙艳芳被释放回家七天,新华教育办主任纪红旗就给她去电话,问还炼不炼法轮功了,因她不放弃信仰,说句真话“炼”,纪红旗就伙同派出所所长高文峰,闫姓民警再次将她绑架关押,送洗脑班迫害,后来,孙艳芳被非法劳教一年。直到二零零二年五月九日才被释放回到家中。

回来后新华镇教育办、中学迟迟不给恢复工作,工资也没有全额发放。经多次上访,直到二零零五年三月份单位才同意她回学校上班。原本优秀数学老师,却不让登讲台教课,被分到门卫。重新回到学校上班的孙艳芳,深感单位同事和学生不了解法轮功真相,就利用各种机会对老师和同学讲,但由于受中共媒体的谎言报道毒害,有的老师学生不明真相就举报她。

二零零五年六月二十三日,孙艳芳再次遭到绑架,这次单位教师同事告诉校长说:孙艳芳又谈论受迫害情况了,校长上报教育办主任纪红旗,纪红旗伙同阿城公安局610办不法人员在学校绑架了孙艳芳孙艳芳被非法关押在阿城市第二看守所,遭受着非人的对待,她开始绝食反迫害,第十一天,她绝食中昏迷不醒,被送阿城医院抢救,后被放回家。

二零零六年九月,孙艳芳工资被停发,她两次去阿城610办申诉工资被学校扣发,第二次被610办头目王晓光及恶警等人绑架,非法把她刑事拘留,关在阿城第一看守所。孙艳芳遭受戴手铐子和脚镣子等等酷刑。孙艳芳开始绝食,高呼“法轮大法好”,阿城市医院派出医护人员及监医野蛮给孙艳芳灌食。

二零零六年十月三十一日,阿城法院对孙艳芳第二次庭审迫害(第一次庭审因孙艳芳拒绝出庭,没有得逞)。大约上午九点多,警察强行把孙艳芳从看守所架到阿城法院门口,孙艳芳不停的喊着“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当庭为自己做无罪辩护,直接告诉法官、公诉人修炼法轮大法没有罪,按着“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不应该被抓、被判刑。

孙艳芳还当庭揭露新华教育办受阿城610指使,违法停止自己的工作,停发工资,为争取合法权益,自己要求恢复工作工资,何罪之有?为何被非法绑架?非法庭审无法正常进行,草草收场。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孙艳芳接到了阿城法院的非法判决书,遭到非法判刑三年,孙艳芳表示不服阿城法院的判决,后被投入黑龙江女子监狱遭三年冤狱迫害。此后又被单位、新华教育办、阿城教委联合开除公职工作,黑暗中无处申冤。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11/哈尔滨阿城区遭冤狱迫害的七位教师法轮功学员-449433.html

2021-08-17: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延寿县孙艳芳和尹桂芝被绑架 已回家
2021年8月15号上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延寿县两位老年大法弟子孙艳芳和尹桂芝,在外面讲真相,她们给一个年轻男子讲真相,这个年轻男子说要举报她们,她们没在意,还在年轻男子后面走。后来这个男子就真的恶意打电话到派出所。

后来延寿县城南派出所就出警,城南派出所所长刘凤军领着三个警察和一个姓都的女警察,一共四个人,带着大法弟子孙艳芳上家非法搜查,抢走所有大法书和师父法像,还有广州讲法磁带,还有真相光盘,真相币五千块钱。尹桂芝家也都被搜了,但没搜到东西。

从8月15号上午,一直到晚上九点多,孙艳芳被放回家。尹桂芝,在8月 15号下午四点多回家。在派出所到公安局来回折腾,走邪党法律程序,邪恶的签字。

孙艳芳和尹桂芝均被“取保候审”回家,因为现在疫情哈市看守所不收人。此迫害案子于8月15日到国保大队。国保大队警察问孙艳芳和尹桂芝一些事时,一个年轻警察三十多岁,诬陷大法和辱骂大法弟子。

城南派出所所长刘凤军电话号码13766999586?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7/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29678.html

2009-07-20: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大法弟子事实
黑龙江省是中共迫害大法学员最多最残酷的省份之一,截止到二零零九年六月一日止,透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的、有名有姓能够具体核实的,黑龙江省被迫害致死的总数四百一十七人;尤其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大法学员最残暴、最可耻。女监多年来对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进行惨无人道的折磨,迫害致死致残多名大法学员。

监狱采取给包夹人员减刑奖分的手段,纵容、唆使包夹人员任意打骂、折磨大法学员,寒冬腊月把大法学员衣服扒光,用凉水浇,用电风扇吹,用针扎,注射不明药物,给身上通电,给法轮功学员上大挂、戴手铐,不许睡觉、罚站、罚蹲,更有甚者给法轮功学员饭里放不明药物,关小号、腿被吊起来抻直、二十四小时背铐、有的时间更长,上背吊铐、码坐、用牙签扎眼皮、用塑料尺(宽七、八厘米,长三十多厘米)抽打法轮功学员的脸,不让上厕所,坐在水泥地上,逼看各种邪党的书;野蛮灌食迫害。抬手就打,张嘴就骂等非人手段。目地就是逼迫法轮功学员写“四书”(悔过书、保证书等)、放弃信仰。

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截至二零零九年一月份,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先后非法关押过七百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到二零零九年六月份还非法关押三百多名法轮功学员。监狱长刘志强先后到长春等地监狱去取经,回来后大肆叫嚣二零零七年是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攻坚年,“转化率”要达到百分之百。

九监区是专做新转来的法轮功学员的所谓“转化”的,十一监区主要是做二零零七年以前(沉积)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所谓“转化”的。从这两个监区转化后的法轮功学员再经过监狱六一零所谓的考试,“笔试、面试”合格后,下队被分到七监区、十三监区做奴工,为女监赚钱。九监区监区长(大队长)陶淑苹、教导员濮宇先后跟监狱长刘志强、六一零(牌子挂的邪教办公室)主任肖林签订合同、立下军令状,达到转化指标的监狱要给奖励。

回到监区,她们采取各种卑鄙的手段,疯狂的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他们还告诉犯人楼道道长丁辉、肖丽华,只要能让法轮功学员转化,用什么方法都行。对法轮功学员采取封闭式强行“转化”,每个监室关押一名新来的法轮功学员,由四、五个犯人包夹。门玻璃上用一块白布遮挡,漏出一个长方形(三寸长、一寸宽),里边人看不到外面,外面人可以向里看,狱警来回走动,向各监室里窥探。这里与世隔绝,成了“狱中之狱”。

新绑架来的法轮功学员,被分到每个班组里,吃饭不出屋,由包夹给打饭;洗漱、上厕所都被隔离,一切由包夹说了算。这些犯人包夹大多数都是死刑犯、杀人犯、吸毒、贩毒、卖淫、伤害、诈骗等各种罪行的犯人。她们为了减少刑期(加分、减刑)让家里人给监狱长、监区长、狱警等送礼、送现金(至少二千元以上),就可以当包夹,不用做奴工,迫害法轮功学员每次加四-六分、有的更多,达到一定分数就给减刑;因此,为了早日离开这个人间地狱,这些犯人包夹就变本加厉地迫害法轮功学员。

九监区为了“转化”(逼迫放弃信仰)新来的法轮功学员,三个月之内(也叫集训期)不许家人会见。不管年龄大小都采用码坐(塑料小凳子),坐的时间长了,小凳子就会镶进肉里;要么就站立、腿都站肿了;不让上厕所、不让睡觉;不停的播放诽谤大法的光碟,强行洗脑转化;包夹人员形影不离,甚至跟踪上厕所、洗漱;不让大法学员互相说话、打招呼,只要看见,就被包夹人员打骂折磨。所有被非法关押在这里的法轮功学员都遭到这些迫害。

孙吴的法轮功学员姜玉竹不配合“转化”,不回答任何问题。遭到犯人赵小宏、刘冰玉、陈雨薇等包夹的围攻、打骂。赵小宏用脚踹姜玉竹的后背,并让其蹲着。姜玉竹血压高,包夹就把水里加上不明药物给她喝。狱警孙丽维对包夹赵小宏说:先不理她(指姜玉竹),看她去不去厕所再说;姜玉竹要去厕所,包夹不让去,姜玉竹被逼尿到裤子里。包夹赵小宏、陈雨薇等人,拿小尺子打姜玉竹的脸逼问她,要她回答问话,姜玉竹不回答、不配合,包夹就不断的打她;犯人在给姜玉竹理发时,发现她耳朵里有血迹,已经干了。姜玉竹在孙吴看守所非法关押时,被迫害的满身长疥疮。为了转化让她回答问话,包夹采取各种手段迫害姜玉竹,包夹不让她吃饭,包夹逼着姜玉竹把饭倒掉,并让她记着几天不吃饭,告诉她三天不吃饭,就要用她的存钱卡买食物(奶、饮料等),要给她灌食。第二天,姜玉竹就被转到别的监区去了。

牡丹江的法轮功学员朱福菊,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不配合“转化”,被王丹等人吊在床上迫害,造成朱福菊双臂不能抬起,常年发凉,夏天她还要穿很厚的衣服。狱警和包夹对新来的法轮功学员或犯人说,朱福菊有精神病,不让别人接触她。至今,朱福菊还在女监遭受着非人的折磨和迫害。

从北京转押来的法轮功学员高秀荣,不配合“转化”与迫害,在北京看守所一直绝食抗议。到女监后身体非常虚弱。包夹赵玉梅、赵小宏等罚高秀荣坐小凳子,并用污言秽语攻击高秀荣,高秀荣就给她们讲大法真相,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包夹赵玉梅就说你大点声,并以此为借口上报给狱警,狱警来了,给高秀荣戴上手铐,一戴就是十五天。在这期间,为了转化高秀荣,包夹赵铁霞、赵小红、王亚娟、赵玉梅等人,她们每组两人轮流看着她,采取不让高秀荣睡觉,高荣秀绝食抗议,包夹赵铁霞、赵小宏、赵玉梅等人就用高秀荣的存钱卡买来食物给高秀荣灌食。高秀荣要上厕所,包夹赵玉梅、丁霞、赵小宏、陈雨薇、王亚娟等经常用恶毒的话语谩骂高秀荣;并用脚踢、踹来月经的高秀荣,借口拖延时间,说高秀荣事多,以致造成高秀荣多次将月经流到裤子里。毫无人性的犯人包夹为了自己得分——减刑,她们变本加厉的迫害大法学员,她们给高秀荣戴的手铐时间长了,手铐卡到肉里鲜血直流;至今高秀荣手腕上还留下手铐的疤痕。

大庆的法轮功学员张亚芹,六十多岁,不配合所谓的“转化”,被包夹杜晓霞、魏冬用大蒜塞鼻子。张亚芹喊法轮大法好,就被狱警戴上手铐铐在床上或椅子上,吃饭、上厕所时,才打开。一直折磨到半夜一点多钟,才让张亚芹睡觉。张亚芹被迫害的心脏病发做,睡不好觉,反复翻身发出响声;包夹丁霞、任绪彤(少年犯)、张静对张亚芹恶语辱骂、刁难她,并向狱警报告说:张玉芹发出声音太大,影响她们休息了;张亚芹被狱警、包夹关到小号监室,迫害十几天。每天三顿稀粥,屋里阴冷、潮湿、见不到阳光。现在,张亚芹被转到七监区遭受迫害。

大庆的法轮功学员崔洪艳,在大庆看守所绝食遭到管教、包夹灌食等迫害,身体非常虚弱,血压升高。二零零七年二月八日,崔洪艳被强行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九监区集训队。从二月八日到女监的第一天,崔洪艳就遭到了罚站迫害。从早上五点三十分罚站到次日凌晨三点三十分,每天二十二个小时;犯人包夹郭小华、王玉华用拳头打崔洪艳的胸部,郭小华用手揪着她的衣服往地下摔她,杀人犯(包夹)王玉华用脚踹崔洪艳站肿的两脚,让她的两脚站直并拢。包夹丁辉说;你们站好了,警官在监控器上看到你们站不好,会罚我们的。

崔洪艳要求上厕所,王玉华不让去。仅仅五、六天的时间,崔洪艳就被迫害的浑身浮肿、胸闷、气短、眼睛肿成一条缝,脸上布满红点子。崔洪艳向大队长陶淑苹反映被迫害情况。陶淑苹说:我们做工作是思想问题,不会让包夹罚站你们的。崔洪艳说:不信,你就调监控录像查看,包夹是怎么迫害我们的。陶淑苹就假惺惺的说:如果发现问题,我们就严肃处理。说完叫来杀人犯包夹王玉华,问她是否打人了?杀人犯王玉华说:我从来不敢打人;包组狱警高翠霞害怕,跑来跟崔洪艳说:我们在做转化工作中难免有身体接触,言外之意,造成伤害是避免不了的。家人会见崔洪艳时,发现她被迫害成这样,问她是否挨打了?狱警、包夹都在旁边监听、监视,崔洪艳不敢说实情。

海伦的法轮功学员刘德清,六十岁,刚开始来时就被罚码坐,每天十二小时以上;由于迫害时间长,刘德清年岁又大,身体又不好,她坐不住、来回晃动,就遭到同室犯人包夹丁霞、宋桂梅、司小红等人的羞辱、打骂。刘德清最后被迫害的腹部肿胀,象怀孕七、八个月的孕妇一样,弯不下腰。就这样,包夹王亚娟、赵小红还不放过她,逼她转化、写四书;刘德清不配合,包夹每天迫害她到后半夜一点多钟,才让她睡觉。

刘德清找机会跟狱警反映包夹迫害她的情况,狱警见她肚子很大,害怕担责任,就送她到监狱医院去检查,结果被查出是肝硬化腹水,晚期。监狱、监区、有关人员害怕刘德清死在监狱里担责任;于是,找有关人员给刘德清急忙办了保外就医。刘德清的女儿看到母亲被迫害成这样,就往九监区打电话说:我妈炼法轮功身体非常健康,现在生命垂危都是你们迫害的;如果我妈有个三长两短的,我们家人跟你们没完。

鹤岗的法轮功学员马多,由于不放弃真、善、忍、做好人,不配合转化,被犯人包夹张静、杜晓霞、魏冬等人打的发出惨叫声。

齐齐哈尔的法轮功学员齐大卫,在齐齐哈尔看守所绝食抗议非法关押与迫害。齐齐哈尔铁峰区伪法院在医院病号房开庭,给齐大卫、张继秋非法判刑。齐大卫被强行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九监区,遭到罚站、码坐等迫害。齐大卫还被包夹郭晓华和转化后(邪悟)的贾捷殴打,说是给她“驱附体”。

法轮功学员孟昭红不配合、不回答犯人包夹做转化的问话,犯人丁霞嘴里说出一些侮辱人格的话,并用手揪着孟昭红的头发,用手猛煽她的脸。包夹丁霞还用同样的方法打过法轮功学员于颖珍、王玉贤等人。

法轮功学员孙艳芳,在陈斌(被洗脑转化的犹大)来女监做所谓的他对法轮功认识的报告会。孙艳芳大声高喊:法轮大法好!制止其毒害世人,立即被狱警大队长陶淑苹、濮宇等指使犯人包夹郭晓华等人拖出会场并进行殴打迫害。

宝泉岭的法轮功学员陈吉君来到九监区,和犯人道长肖丽华一室,陈吉君被罚站,并被肖丽华和包夹殴打。

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都遭到罚站的迫害,每天从早上五点三十分一直站到次日凌晨三点三十分,每天只睡两个小时,有的法轮功学员困了,包夹就用牙签扎眼睛、扎眼皮,有的站不稳,包夹就轮流架着法轮功学员罚站,直到转化写四书为止。经过这一轮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脸、脚、腿等浑身浮肿,穿不上鞋,腿不能回弯,行走困难。

包夹张静对法轮功学员总是打骂、恶语相加,让人无法忍受;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受到她的刁难,她还在背后唆使其他包夹,任意刁难法轮功学员;如果看到法轮功学员用品多了,就唆使包夹宁凤云给强行扔掉。

在监区法轮功学员不能随便给家人写信,如果写信必须由包组狱警检查,如发现有法轮功转化的事或言语、或有揭露狱警对法轮功迫害的内容,这些信件都不给寄出。在接待室家里人和被关押人员的通话都被狱警、包夹监听、监视。

狱警郭琳琳是迫害大法学员的骨干分子之一,由于她迫害大法学员“积极”,监狱把她调到监狱六一零办公室,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每到敏感日或有什么大的活动,监狱、监区都会使出各种卑鄙手段来迫害法轮功学员。

这些事实,充份说明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是迫害法轮大法学员的黑窝,更多的事情有待法轮功学员和知情人士去揭露。

大法学员有责任把事实讲给世人。我们真心希望世人都能明白真相,认清中共的凶残本性,不要再对大法犯罪,不要与邪恶为伍,充当中共的替罪羊。中共恶党在历史上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天灭中共在眼前,善恶有报的天理要兑现了!早日脱离中共,才有光明的前程。

请各界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制止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解体这些人间地狱,还法轮功学员人身自由,还法轮功清白。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20/204891.html

2008-02-02: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六一零”人员的罪恶零六年三月,当地恶警非法抓捕了两名法轮功学员,他们都被非法劳教一年。零六年九月法轮功学员孙艳芳到“610”要工资,被非法抓捕并判刑3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2/171578.html

2006-11-27: 黑龙江阿城大法弟子孙艳芳被非法判刑
黑龙江阿城大法弟子孙艳芳因修炼大法多次被非法关押拘留,二零零一年又被非法劳教一年。解除劳教后,孙艳芳多次找单位及上级主管部门才恢复工作,二零零五年四月她因向师生讲真相又被非法拘留,停止工作,只发部份生活费工资。二零零六年九月被劫持,十月十九日被非法判刑。

大法弟子孙艳芳是黑龙江阿城市新华镇第一中学的教师,二零零六年八月工资被完全停发,随后孙艳芳多次到新华镇一中、新华镇教育办、阿城教育局交涉,又到政法委找负责“610办” 的王晓光交涉,提出:为什么不让我上班、为什么停发我的工资等。二零零六年九月第二次去政法委“610办”交涉时,孙艳芳被非法绑架拘留,关押在阿城第一看守所,遭受戴手铐子和脚镣子等等酷刑。孙艳芳开始绝食,高呼“法轮大法好”,阿城市医院派出的医护人员及监医野蛮给孙艳芳灌食,灌的不是人吃的东西,都是一些肮脏的东西,孙艳芳的身体被折磨的极度消瘦。后来,孙艳芳又断断续续的绝食。

十月十九日,阿城法院非法开庭,孙艳芳拒绝出庭,用自己的智慧维护了大法,这是其一。法庭只得无奈收场。十月三十一日。阿城法院再次组织非法开庭,孙艳芳被几名警务人员强行绑架到阿城法院。一路上孙艳芳不停的高呼“法轮大法好”,法庭中孙艳芳拒绝坐被告席,对阿城邪党法院的柳广玉以及检察院的张德运等人对大法的诽谤和诬陷,孙艳芳让这些人闭嘴,停止诬陷大法,并据理驳斥,当庭洪扬法轮大法,体现了大法弟子应有的坚定正念。

孙艳芳告诉他们法轮大法是正法,是受世界欢迎的好功法。我修炼法轮大法做好人没有错。检察院人员举证说孙艳芳向新华一中师生讲过“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政府公安部门策划的,孙艳芳告诉这些公检法人员,“天安门自焚”就是假的,不是大法弟子所为,是栽赃陷害法轮功。检察院人员又举证说:孙艳芳让学生退团退队,孙艳芳说:就是要退出这个恶党,还留在这里干什么?等着被淘汰吗?等等。孙艳芳再次用自己的智慧和正念维护了大法,这是其二。她堂堂正正的表现,极大的震慑了公检法人员,表现了一个真修弟子就应有的正念。法庭的场面成了正义与邪恶的较量,法轮大法的真善忍得以洪扬,而中共恶党的“假恶斗”彻底曝光。在如此邪恶的环境下,孙艳芳坚定的正念正行,令同修鼓舞。

十一月二十一日孙艳芳接到了阿城邪党法院的非法判决书,遭到非法判刑三年,孙艳芳表示不服阿城法院的非法判决。这是阿城邪党人员对大法弟子迫害的又一新的例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27/143352.html

2006-11-01: 阿城市伪法院对大法弟子孙艳芳非法开庭
2006年10月31日,听到大法弟子孙艳芳将被非法开庭的消息,大法弟子迅速形成整体,发出强大的正念,解体一切邪恶因素,正念加持孙艳芳正念正行。

大约上午9点多,警察从看守所把孙艳芳带到法院门口,孙艳芳一直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不配合邪恶,并当庭为自己做无罪辩护,邪恶不配对她進行审判,直接告诉审判长、公诉人修炼法轮大法没有罪,按着“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不应该被抓、被判刑。有力的震慑了邪恶,使得法庭对大法弟子的非法开庭无法進行下去,草草收场。

在这个过程中,孙艳芳当庭质问,修炼真善忍做好人,有甚么错?你们警察就是抓好人吗?我没有罪,你们不配给我开庭,因为做好人没有错,并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孙艳芳还当庭揭露恶党政府,由于自己修炼法轮大法被强迫停止工作,停发工资,为了争取自己的合法权益,要求恢复工作正常开工资,在找工资的过程中被非法绑架,在看守所里重刑加身,还大打出手,并预谋非法判刑等种种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141531.html

2006-10-14: 阿城市伪法院预谋对大法弟子孙艳芳進行非法审判
阿城市大法弟子孙艳芳,新华一中教师,因在单位讲真相于2005年6被非法绑架,孙艳芳要求无罪释放,绝食11天出现生命危险,送医院抢救,医生诊断肾衰竭等几种症状,无法医治,苏艳芳在生命垂危时,阿城市公安局、610等单位怕担责任被迫放人,孙艳芳回到家中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体奇迹般的恢复健康。在家期间阿城市检察院、610、公安局等不断骚扰,仍不死心对她進行迫害,单位不让上班,只开生活费,2006年连生活费都停止,孙艳芳找到相关部门要工资,都是相互推诿,最后推到610,第二次到610要工资,直接被非法绑架,于2006年9月11日送到阿城市第一看守所,关押至今。

阿城市伪法院预谋近期对大法弟子孙艳芳進行非法审判。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14/140165.html

2006-09-14: 黑龙江阿城市孙艳芳被绑架到阿城第一看守所
大法弟子孙艳芳是阿城市新华镇教师,近期工资被停发,学校让她到教委去问原因,教委说是阿城610办公室来电话叫停发工资。她上周去找到610办公室主任王晓光,王没说出为甚么停发,只是叫她下周再来。9月11日孙艳芳再次到610办公室问工资的事,便被绑架到阿城第一看守所。

现在孙艳芳正在绝食抗议这种迫害,并高呼“法轮大法好”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4/137798.html

2005-07-12: 孙艳芳,黑龙江省阿城市新华镇中学教师,于2005年6月23日被绑架,11天后正念闯出看守所。
孙艳芳曾被抓、被劳教过两年,2002年被释放后,单位一直不让上班,工资也没有全额发,后来经过多方找,单位同意让她上班。2005年3月份正式上班,原本一名优秀的数学老师,可单位却不让教课,被分到门卫。重新回到单位上班的孙艳芳,深深感到单位同事和学生应该了解真象,于是她就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机会向老师和同学讲。新华中学的师生不明真象的人很多,经常是讲完以后就举报到校长室,甚至是认为很要好的同事、她曾经帮助过的人都举报。她也不断地向内找,有时自己心态不稳,时常有怕心等等,但是这些都不是干扰正法的理由,她还是不断地讲真象。

有一个叫张彦龙的男老师又一次把孙艳芳举报,不明真象的校长,为了自己的名利,把孙艳芳的情况上报到教育办。教育办主任季红旗原来是新华镇中学校长,对大法没有正念,常人的名利中,孙艳芳每次跟他讲真象都是不听有时还大发雷霆,这一次此人又一次参与了迫害,告诉校长搜集证据,再有举报就上报抓人。

这次孙艳芳被举报后,阿城市公安局直接来抓人,后来才通知当地新华派出所,把孙艳芳送到二看后又到她的母亲家里非法抄家,搜走了一些大法书籍,把孙艳芳的父母吓得够呛。当时有市委610一人,有公安局610一人,还有新华派出所所长等共六人。

孙艳芳后来被转到阿城市第一看守所,進去以后她就开始讲真象,决定绝食要求无罪释放。在绝食过程中孙艳芳也经历了很多痛苦,恶人共给三次灌食,由于绝食绝水,身体出现异常,越来越严重;孙艳芳时刻保持正念。第十天时孙艳芳被送到医院抢救,医生诊断为肾衰竭,情况非常严重,当时家人一看到孙艳芳以为人完了,都伤心地哭了。

孙艳芳被抓的消息传出后,大法弟子积极想办法营救,通过各种渠道。很快做成了真象材料在当地散发,揭露当地邪恶,及时上网曝光邪恶。当时里边还有两名大法弟子,一齐发正念营救。还有的同修找到她的家属,树立正念,当地大法弟子高密度发正念。这样里外配合,孙艳芳终于在第十一天正念闯出看守所。

通过这次营救同修,大法弟子又一次体悟到整体配合、协调的重要性,同时也感受到了师父的慈悲呵护和大法的神奇。

经过几年的讲真象、发正念,邪恶被清理得极少的情况下,世人也开始清醒,有很多常人对大法有了正念,主动帮助营救,他们也给自己选择了未来,这是非常可喜的,大法弟子讲真象起到了很大作用。

孙艳芳回到家中,身体在不断恢复,经过切磋也在积极调整自己的状态,找到自己不足、有漏的地方被邪恶钻了空子,在法理上不断提高、升华。如在讲真象时过急,有时不理智,有时还有怕心等等,都给邪恶可乘之机,在行为上还存在偏激现象,通过与同修交流都能够认识到。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12/105961.html

2005-07-06: 黑龙江省阿城市大法弟子孙艳芳惨遭迫害
黑龙江省阿城市大法弟子孙艳芳,被由拘留所转到看守所加重迫害,她为抵制非法迫害在看守所绝食,昏迷中于7月3日晚被送到阿城人民医院抢救,昏迷中她还在喊“法轮大法好”。家人被迫承担了全部医药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6/105556.html

2005-06-30: 黑龙江省阿城市恶人纪红旗对大法弟子孙艳芳的迫害
纪红旗,黑龙江省阿城市新华镇教育办主任。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紧跟邪党江氏集团打压法轮功,为江××卖力,仇视法轮功。

2000年初,纪红旗对阿城市新华乡中学教师、大法弟子孙艳芳進行迫害,首先是无理刁难,让孙艳芳写不炼功的保证。

2000年12月份,孙艳芳又一次遭到当地政府的迫害,派出所所长冯跃华向其家属勒索5000元人民币,并没给家人任何票据凭证。同时,她的工作受到新华镇教育办主任纪红旗的无理刁难、人身监控、停发津贴,指定其在教育办打扫卫生。她到派出所反映情况,却遭到所长冯跃华的无理谩骂,并让她写不修炼保证,强行逼她骂法轮功创始人,遭到拒绝。当即被派出所绑架到阿城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15 天。自古以来,只听说杀人抢劫的人進监狱,然而她却因为“不骂人”而被关進监狱。

2001年1月(农历新年前腊月25),孙艳芳被释放回家只7天,纪红旗就给她去电话,问还炼不炼法轮功了,因她不放弃信仰,说句真话“炼”,纪洪旗伙同派出所所长高文峰,民警闫×× 再次将她绑架,一直无理关押到2002年5月9日。

2004年8月份,纪红旗伙同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组织610到孙家進行骚扰,由于孙艳芳不在家,没有造成迫害事实。

2005年6月23日,孙艳芳再次遭到绑架,这次是单位同事告诉校长说孙艳芳又谈论受迫害情况了,校长上报到教育办主任纪红旗那里,纪红旗赶紧上报阿城市610,610伙同阿城公安局在新华乡中学绑架了孙艳芳,一个信仰“真、善、忍”的善良女性莫名其妙的被警方抓走了,关押在阿城市第二看守所,承受着非人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30/105184.html

2005-06-29: 黑龙江省阿城市大法弟子孙艳芳在2000年初曾受到新华镇教育办主任纪红旗的无理刁难,人身监控,被停发津贴,纪还指定孙艳芳在教育办打扫卫生。

2001年1月(农历年前腊月25),孙艳芳被释放回家只7天,纪红旗就给她去电话,问还炼不炼法轮功了,因她不放弃信仰,说句真话“炼”,纪红旗伙同派出所所长高文峰,民警闫××再次将她绑架,一直无理关押到2002年5月9日。

2005年6月23日,新华镇教育办主任纪红旗安排新华中学校长叶建启收集孙向同事讲真象的情况,并让这些人签了字做为证据,将孙举报到610.610随即伙同公安局再一次将孙艳芳绑架。之后又到孙的父母处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籍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29/105076.html

哈尔滨 阿城区(阿城市)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4-04-11: 国保大队正大队长 石嶶 15945125191
国保大队副大队长 杨自横 15945125260

2022-08-11: 太平沟屯长:康艳娟 电话:13136760516
太平村治安保长:戴老五 与康艳娟夫妻 电话:18246137772
太平沟屯(地痞)王守全 电话:13796162468
平岗屯四组屯长:裴文忠 电话:15846327132

2022-07-21: 城北派出所:
电话:0451-53711111

2021-11-23: 平山派出所电话:0451-53834988

2020-10-28: 金城社区电话:045153724889

2020-10-19: 兴和社区分管主任:邢春霞 13846490051
七台河市政法委副书记顾英群:13039793568
北岸派出所警察:刘永发 15045917062 17604648179
七台河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支队长祁凯 13339322237 、王清凯 13846436777
七台河市新兴区纪检委:0464—8357018
七台河市新兴区民政局:0464—8304911
七台河市公安局:0464—8297042
七台河市民政局:0464—8293899
七台河市扫黑办:0464—8667110

2020-02-04: 阿城区法院
副院长 邵春明 13945688884
副院长 张小文 15945128166
副院长 张静涛 13603613888
副院长 李丹 13351707766
政治处主任 李春耀 13895837555
执行局局长 张国旗 13836048888
审管办主任 郭彦东 13019700908
孙艳英 刑庭法官 13604848169
刑庭庭长 王伟臣 13136761541

阿城区检察院
检察长 仲昭祥 13069887633
副检察长 李洪君 13796170777
副检察长 李建军 13796783666
专职委员 马慧 13054276622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1)

新华中学校长 叶建启 0451-53889119(校办公室)
新华教育办 纪红旗 13603662705

610办公室主任:王晓光 53734388(宅) 13904664895(手机)53720170(办) 53760501(办)610办公室职员:林鹏 53728591(办)
吴达:黑龙江省阿城市610办公室副主任 办公室:0451-53720170
610办公室另一电话:53763063
新华派出所:
所长高文峰 办公室:53889468 宅电:53746396  手 机:13604814057 、13936631199
刘洪泰 办公室:53889399 宅电:53745301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