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6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广东 >> 广州 天河区 >> 梁文坚, 女

梁文坚
英国公民梁珍妮的妹妹 广州大法弟子梁文坚夫妇 2007-02 再次被以非法集会为名抓捕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广东番禺
个人近况: 已释
报告人 : 英国公民梁珍妮
亲友关系: 妹妹
立案日期: 2005-06-28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梁文坚 林志勇

有关图片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11-29: 附录一:部份遭广州市槎头劳教所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1. 李明蔚(二零零一年底第一个正念闯出槎头劳教所)
2. 戴艳红(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十八日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被超期关押,二零零一年底正念闯出)
3. 陈春莉(二零零零年初被非法劳教,被非法劳教一年)
4. 刘海利(现年三十多岁,北二外日语硕士,暨南大学日语教师,二零零零年初被非法劳教,后精神失常)
5. 欧阳汐音(现年三十六岁,二零零零年初劫入,被非法劳教三年,回兰州后精神失常)
6. 蒋爱鸣(现年四十多岁,二零零零年初劫入,被非法劳教二年)
7. 吴瑞绮(时年五十三岁,广州邮电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职工,二零零零年一月再次进京上访被非法劳教一年)
8. 罗慕栾(二零零零年初至二零零一年四月十九日,被劫持迫害十四个月)
9. 梁文坚(二零零零年初被非法劳教,二年)
10. 邹玉韵(二零零零年二月九日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延期一年,劫持到多个洗脑班持续迫害)
11. 徐菊华(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劳教一年,加刑一年)
12. 汪宇清(二零零零年初被非法劳教,二年,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到期)
13. 赵愉(二零零零年初被非法劳教,二年)
14. 沈荔(二零零零年初被非法劳教,二年)
15. 宋洪锋(二零零零年初被非法劳教,二年)
16. 徐红霞(儿童心理学硕士,广东省妇联干部,时年三十一岁,二零零零年二月底被绑架,二年)
17. 陈悦旭(贵州人,在广州工作,二零零零年五月底被绑架,一年六个月)
18. 欧冰坛(现年三十一岁,二零零零年六月左右劫入,二年或一年)
19. 林小蓓(现年约三十五岁,二零零零年六月左右劫入,二年或一年)
20. 胡映霞(广州邮电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职工,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七日被绑架,三年)
21. 唐西陶(退休,二零零零年七月六日被绑架,二年)
22. 李惠花(时年六十五岁,二零零零年七月八日深夜被绑架,一年)
23. 李红伶(女,增城区二中英语教师,二零零零年七月被非法劳教一年)
24. 武扬珍(工作单位广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二零零零年八月十日被非法劳教一年,加期六个月)
25. 陈华(二零零零年七月至二零零三年一月被劫持迫害)
26. 宋津(年轻未婚法轮功学员,在强制转化中精神失常)
27. 周洁丽(年轻未婚法轮功学员,在强制转化中精神失常)
28. 邓少霞(二年,二零零二年二月到期)
29. 邓淑娟(二年,二零零二年六月到期)
30. 颜海玉(女,时年四十六岁,原广东农垦物资总公司工会副主席,被非法劳教二年,二零零二年六月到期)
31. 唐乙文(被非法劳教二年,二零零二年八月到期,被加期)
32. 曾艳辉(被非法劳教二年)
33. 吴秀花(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一年六月到期)
34. 谭少维(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一年七月到期)
35. 郭雅芬(被非法劳教二年,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到期)
36. 王慧敏(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到期)
37. 熊玉兰(被非法劳教二年)
38. 罗江英(被非法劳教二年)
39. 唐福兰(被非法劳教一年,释放后又抓回)
40. 马建蓉(被非法劳教二年,释放后又抓回)
41. 戴咏梅(被非法劳教一年,延期二年,释放后又抓回)
42. 沈家宁(被非法劳教二年)
43. 邓小燕
44. 钟兰清(周兰清?)(被非法劳教二年)
45. 伍吟恩
46. 吴华
47. 李蔓
48. 林少华
49. 林颖榆
50. 余玮明(因参加广州二零零零年“6.18”大炼功被非法劳教二年)
51. 邓芳
52. 隋晓
53. 谢焱(被非法劳教二年,二零零二年十月到期,延期三个月)
54. 李妙莲(时年二十九岁,广州歌手,二零零零年六月在天安门广场请愿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三年)
55. 王英(时年四十一岁,中国科学院广东省分院地化所工程师,二零零零年七月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二年)
56. 张少铃(广州荔湾区人,二零零零年七月被非法劳教)
57. 周敏桐岳母二姐妹(二零零零年七月中旬被绑架、劫入)
58. 叶慧珠(二零零零年七、八月间被绑架,二年)
59. 葛佳(时年三十岁左右,广东电视台工作人员,二零零零年十月被绑架,劫入)
60. 谢燕(二零零零年十月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三年)
61. 陈丽萍(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劳教二年)
62. 周梅林(二零零零年十二月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二年)
63. 钟凤燕(二零零零年底,因去北京上访,被非法劳教一年)
64. 陆玲(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系教师,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劳教三年)
65. 陈穗玲(二零零零年被华乐街派出所恶警绑架,劫入)
66. 林少华(林小蓓母亲,二零零零年劫入,二年或一年,正念闯出)
67. 李燕(李曼的妹妹,现年三十多岁,广州市小北路小学语文教师,二零零零年劫入,三年)
68. 邓韵静(现年三十多岁,清远学员,二年)
69. 庞冬珍(现年三十四岁,二零零零年劫入,三年)
70. 谢衍君(现年三十五岁,二零零零年劫入,二年)
71. 吴瑞绮(现年六十岁左右,二零零零年劫入,二年)
72. 郑桅英(二零零零年劫入,已含冤离世)
73. 戴小荣(五十多岁,二零零零年劫入,二年或一年)
74. 冯灵萍(四十多岁,二零零零年劫入,二年)
75. 李娥英(六十到七十多岁,二零零零年劫入,二年)
76. 张爱萍(现年五十多岁,家住华南理工大学)
77. 李艳
78. 陈承燕
79. 汤金爱(女,增城区镇龙镇人,被强制堕胎,二零零一年大年三十晚被绑架,一年六个月)
80. 谢云霞(女,时年三十三岁,原广东省委办公厅干部,二零零一年一月十一日劫入)
81. 古婉美(广州外经贸委干部,二零零一年传统新年期间被绑架,二年)
82. 李琼(女,二年,二零零二年七月到期)
83. 焦健(搜狐华南副总,二年)
84. 司兵
85. 韩祎哲(华南师范大学教师,二零零一年三月劫入,被非法劳教二年)
86. 陈丽霞(家住海珠区昌岗路,二零零一年五月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二年)
87. 曾裕华(五十六岁,中山医科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医院药剂科会计,二零零一年五月被绑架,已含冤离世)
88. 谢坤香(五十多岁,原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街派出所警察,二零零一年六月被劫入、迫害)
89. 卢怡蓉(二零零一年九月被非法劳教一年六个月)
90. 高焕莲(二年)
91. 梁子慧(二年,二零零三年一月十五日保外就医)
92. 薛仁琼(约二零零一年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二年)
93. 夏月琴(湖北人,约二零零一年被绑架)
94. 李健(中山大学教工,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因去北京上访,被非法劳教一年)
95. 杨艳(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劳教一年六个月)
96. 王家芳(二零零二年一月劫入)
97. 李晓今(二零零二年一月劫入,已含冤离世)
98. 邓怡(二零零二年六月三十日晚被绑架,二年)
99. 黄海燕(佛山人,时年二十多岁)
100. 徐建琼(女,时年约五十八岁,原广州纸厂医务人员,二零零二年十月劫入,一年六个月)
101. 刘秀英(女,时年五十岁,湖南人,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一日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二年)
102. 曾小玲(女,时年二十八岁左右,湖南人,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一日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二年)
103. 赵淑梅(二零零三年传统新年前夕被绑架,劫入)
104. 石荣(二零零三年传统新年前夕被绑架,劫入)
105. 史慧丰(女,时年近七十岁,荔湾区人,二零零三年六月中旬被绑架,一年)
106. 卓越(女,时年三十多岁)
107. 王潜(黄浅?)
108. 陆羡明(二次)
109. 王霞(广州市花都区核工业293退休职工,二零零三年八月被劫入,一年六个月)
110. 张茂英(二零零三年被八月被劫入,一年六个月)
111. 陈华(二零零四年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二年六个月)
112. 陈桦(三年)
113. 戴艳红(二零零四年四月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二年)
114. 陈东慧(二零零四年被非法劳教三年)
115. 邓冬梅(又名邓祥秀,二零零四年九月被绑架)
116. 刘怀英(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二十二日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二年六个月)
117. 张玉兰(女,时年五十五岁,系广州市海运局菠萝庙船厂职工,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十九日被绑架)
118. 李红伶(女,增城区二中英语教师,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十九日晚再遭绑架,非法劳教二年)
119. 邓淑娟
120. 黄艳江(家住广州下渡路,二零零五年九月上旬被绑架)
121. 宋虹锋(二零零五年九月十二日被非法劳教一年六个月)
122. 邓祥秀(女,时年四十岁,湖南祁东县人,被非法劳教二年)
123. 郑洁儿(二年,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一日劫入)
124. 梁丽霞(在香港机场工作,二零零六年九月三日在广州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二年)
125. 林冰菊(二零零七年三月六日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
126. 林文凤(广州海珠区人,二零零七年五月十日劫入,被非法劳教二年)
127. 沈元慧(广州海珠区人,二零零七年四月十八日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六个月)
128. 赵英梅(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八日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二年)
129. 林秀金(二零零七年六月劫入,被非法劳教一年六个月)
130. 黄海霞(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三日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
131. 汪宇清(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日劫入)
132. 穆广杰(女,现年七十一岁,家住海珠区下渡路,二零零八年三月中旬被绑架)
133. 吴正萍(湖北人,约四十岁,被非法劳教二年,约二零零九年五月到期)
134. 姜美媛(约四十岁,被非法劳教一年六个月,约二零零九年十月到期)
135. 梁活(女,五十七岁,二零零九年一月十日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
136. 熊玉兰(二零零九年三月上旬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二年)
137. 雷文(女,43岁,广东省电力学校教师,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三日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二年)
138. 樊红卫(女,硕士,约四十岁,二零零九年四月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二年)
139. 黄小瑜(二零零九年七月九日晚被绑架)
140. 张润钊(女,四十五岁,二零零九年十月九日劫入)
141. 张丽霞(二零零九年于七月二十日晚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二年)
142. 周雪霞(女,教师,二零零九年九月劫入)
143. 郑映英(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六日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二年)
144. 梁惠贤(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六日被绑架)
145. 吴丽苑(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六日被绑架)
146. 骆丽萍(女,约五十四岁,广州市中国旅行社退休职工,二零一零年一月十二日被绑架,一年六个月)
147. 刘玉娥(湖北松滋市人,到广州市番禺区走亲戚,二零一零年一月十七日晚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二年)
148. 杨黎燕(女,广州美林集团公司工程师,二零一零年一月十九日被绑架,三月十七日劫入)
149. 侯月萍(女,三十八岁,广州救助局财务经理,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七日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二年)
150. 任秋红(二零一零年在五月十五日被诬告,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六个月)
151. 曾丽波(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六日被绑架)
152. 李静(湖北人,广州打工,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五日被绑架,一年九个月)
153. 谢纯瑶
154. 李文玉
155. 谢文瑞
156. 赵萍(原广州市公安管理干部学院教师)
157. 罗春红
158. 高素明
159. 高倩明
160. 周雪菲(从广东省三水劳教所转押过来“转化”,为期二个月)
161. 曾洁(周敏桐之妻)
162. 徐小华(二年)
163. 张阿莲(澳洲公民的亲属)

附录二:《广州市槎头劳动教养管理 法轮功类劳教人员考核奖惩规定》

一、奖励(略)

二、处罚

法轮功劳教人员在劳教期间,经过严格的教育学习,在改造期间仍对法轮功执迷不悟,不思悔改或有违反所规队纪行为的,要在对其实行严格管理的同时,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警告、记过、禁闭、延长劳教期限直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等处罚。

(一) 在场所内有炼功、传功、绝食、有病拒绝接受治疗和无正当理由不参加生产劳动等抗改行为的,给予罚1000分,对屡教不改的顽固分子,视情节轻重给予加期一至三个月的处理。

(二) 无正当理由拒绝参加所、队组织的学习和考试,或者学习期间不主动、不按规定填写入所教育各种表格和思想汇报和揭批材料,破坏学习制度的,或者参加各种考试无故交白卷的,视情节轻重给予扣罚1000分。

(三) 有私藏、传抄、诵读或默写法轮功宣传品行为,发现一次扣1000分,给他人传阅经文或者接受他人经文的,发现一次加期一个月,情节严重的给予三个月的处理。

(四) 坚持顽固立场,散布反动思想及言论,不认罪错,公开要求与政府、干警对话,言行嚣张,拒绝接受教育改造的,给予加期1至3个月的处理。

(五) 幕后指使他人进行炼功、传功、绝食和闹事等抗改行为的顽固分子,一经查实,给予加期3至六个月的处理。

(六) 在场所内煽动骚乱,纠合闹事,危害场所改造秩序、安全、稳定的,给予加期半年以上的处理,对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七) 转化后思想反复的,给予十五天的思考后仍不能认识的,给予加期一个月的处理。

(八) 正期已到尚未转化为写“三书”的学员延长劳教期限一年。

三、分级管理及处遇规定

(一) 宽管的处遇(略)
(二) 普管的处遇(略)

(三) 严管的处遇
思想顽固,仍不认罪认错,执迷不悟的,一切活动受到严格管理,限定活动范围,二十四小时由三名劳教人员进行夹控;每周给予两个半天的学习与训练,每周写一次思想小结,每个月写一次思想汇报,并由本班组学员对其思想认识、表现情况进行评论、评定等级;未转化期间暂停接见直系亲属(经主管所领导或管理部门批准的除外)而且停止购买除生活必需品以外的各种物品、取消各种奖励、不能当选为“三大员”、不能够办理所外执行等手续。

四、奖惩原则和要求(略)

五、本规定自二零零一年二月一日起开始实施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9/另一个广州-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六)-232933.html
2009-01-14: 梁文坚已获释.

2008-06-04: 广州市公安近期迫害大法弟子部份犯罪事实
2、林志勇、梁文坚夫妇,于2007年2月10日中午十二点左右,在家中被广州市公安局十几个便衣警察,在没有出示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非法抄家并绑架。还将他们家中的李冬梅等六个法轮功学员以非法集会的名义抓到番禺大石派出所。夫妇俩被非法劳教两年。

梁文坚和林志勇夫妇已不是第一次被非法抓捕。梁文坚曾在2000年被非法劳教,又曾在2004年被抓并被判两年有期徒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4/179629p.html

2007-06-01: 我与梁文坚被中共诈骗绑架的经过
获悉广东省广州市法轮功学员梁文坚夫妇今年二月在位于广州的家中被中共警察非法抓走,三月份未经任何法律程序非法判两年劳教的消息。又从网上看到中共驻英国大使欺骗英国政要的言论。下面我叙述一下中共恶警当年以欺诈手段非法抓捕、劳教我和梁文坚的经过。

我在1999年11月因为上访,我们夫妻两人被中共警察从北京押回广州市天河区看守所。在2000年二月份和梁文坚一起放回家的。当时我们都以为从此就自由了,但从送我们回家的警察口里,我就感觉有点不妙。他们说:你们回家后不要到处走。在那个时候也没有往深想下去,到底他们还有甚么阴谋呢?回家大概过了 20天左右的一个晚上的8点多钟,我住所的片警吴××突然打电话来,说明天叫我去参加一个座谈会,叫我第二天早上九点钟到石牌派出所。当时我说,我明天要上班,还没来的及请假,你叫我开甚么座谈会。他说是公安分局找我们几个法轮功学员座谈一下,叫我打电话给单位领导,请一下假,还叫我请到假就通知他。由于当时丈夫已被他们关住不放,所以就抱着一颗讲真相的心,答应去。

结果第二天早上九点钟,当我去到广州市天河区石牌街派出所的时候,看到梁文坚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也在那里,我们见面后,都互相问,到底叫我们来开甚么座谈会。当时派出所叫我们三人在楼下一个小房间里等,无人搭理我们,过了不到— 小时,就来警察叫我们走。梁文坚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先走,而我在后走出去,当走到派出所门口的时候,我发现叫我上一部警车,我就警觉起来,表示不上,质问他们带我去那里。这时候,他们还在撒谎,支支吾吾说去开座谈会。当我质问他们在哪里开,他们还骗我说:天河公安分局的领导架子大,不来我们这里派出所,要我们把你们送去那里开。那时,我看见文坚两人都已经坐上车了,而我还在犹豫的时候就被2个警察连推带哄推上车。没想到,开车后一直把我们送去天河看守所。路上当我们发现后,质问车上的警察是甚么回事,车上三个警察都不说话。

到了看守所,下车后还继续骗我说在那里开会。然后就把文坚两个带到一个房间,我在后面看见好像拿甚么东西给她们。后来我看见文坚转过头来,大声跟我说:罗姨,他们要送我们去劳教。当时我听了脑袋一下炸起来,知道我们受骗了。当他们把我叫到屋里,把劳教单拿出来叫我签名的时候,我大声质问他们,为甚么送我去劳教,依照那条法律。我说我不会签名,而且我一手把劳教单拿过来准备把它撕烂。警察赶快收回去,跟我说:我们也没办法,我们只是执行上头的命令。那时,面对一种无耻的欺骗,我忍无可忍,我不能让他们把我送去劳教,我奋力反抗,我说我不会去劳教,你们的做法拿不出法律根据来。他们拿不出甚么话来说我,又怕影响到周围的人,最后看守所的所长朱文勇想出一个坏主意,又来骗我,叫我可以上诉,那在劳教单上写明要上诉,然后你去到劳教所,那里有检察官,他们会受理。由于自己对法律和法律程序不熟悉因此而上当,从此我和文坚就被他们押到广州市槎头女子劳教所。到了那里不要说见检察官,就连管教都不让我见,整天围着我的都是最恶的劳教犯人(起码有半年)。

由此可见,中共迫害法轮功,从开始到现在八年来,用的都是无法无天的流氓手段。他们的所作所为是见不得光的,是不敢让中国的老百姓知道的。今天他们还继续用无耻手段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真是天理不容,等着他们的只能是无尽的偿还。我呼吁国际社会尽快认清中共邪恶流氓的嘴脸,尽快结束人类历史上最残暴的这场迫害。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7/6/1/156039.html

2007-05-30: 三十馀位英议员要求中共释放梁文坚
三十四名英国国会议员、上议院议员与欧洲议员,签署要求中共还法轮功学员梁文坚自由的请愿信。梁文坚和先生林志勇与其他六位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广州梁文坚家中被中共警察以所谓的“非法聚会”罪名抓捕,在二零零七年三月被非法送入广州的劳教所。

在签署请愿信的议员中,议员甘迺迪(Rt. Hon Charles Kennedy MP)是自由民主党前党魁,上议院议员史帝尔(the Rt. Hon. Lord Steel)是苏格兰议会首席议长(The first Presiding Officer)与自由民主党前党魁。

还有许多人给予道义支持,保守党党主席办公室在二零零七年五月二日致函住在英国的梁文坚之姊珍妮(Jane)表示:“他(保守党主席戴维.卡麦隆David Cameron)获知你的妹妹与她先生被监禁的事件,感到很震惊,并完全了解你对此事的关切。戴维认为中国尊重人权的问题是一件需要持续严重关切的事。中共对于民主人士、宗教人士和法轮功追随者的拘禁与骚扰,是与国际人权标准背道而驰的。戴维注意到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宗教信仰、结社、言论与媒体自由,都受到系统性的限制。”

自由民主党影子内阁外交大臣麦可.摩尔议员(Rt Hon Michael Moore MP)在四月十一日致珍妮的信函中表示,他“对于中国侵害人权的程度感到沮丧……,由于你妹妹被拘捕问题的严重性,我已致函外交大臣强调我们对此案的关切。”

保守党人权委员会主席史帝芬.克拉柏议员(Stephen Crabb MP)回覆致珍妮的信中表示,他听到梁文坚的状况感到非常难过,虽然他在委员会的任务不为个案遊说,但是“中共的人权状况是非常令人担忧的”,他祝愿珍妮“在这方面的努力能够非常成功。”

在南英格兰萨里郡(Surrey)的一位国会议员,在他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五日的回信中告诉珍妮:“我很感谢你拨冗告诉我你的案例,我为你妹妹的早日被释放致上最良好的祝愿”,他也表示:“我相信信仰自由应该在所有国家都受到保障,我认为英国政府有责任对中共政权采取必要的手段,使中共允许更大的信仰自由。我也注意到中共继续违反人权的恣意拘捕人民,就像你所说的,你妹妹的案例就是这种人权侵害的例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30/155909.html

2007-05-23: 欧盟、英国向中共提出法轮功学员遭判劳教案例
梁文坚和林志勇夫妇及其他六位法轮功学员,在二零零七年二月被中共非法拘捕,并在三月份未经审判被送入劳教所。获知此事后,总共有二十位英国国会议员致函中共政权或英国外交部,大赦国际发出了紧急营救行动的通告,英国媒体也报导了六位法轮功学员的艰难处境。

针对这个情况,欧盟在二零零七年五月十四日至十五日于柏林举行的欧中人权对话中,提出了梁女士的案例,四月份,英国外交部也在北京向中国外交部提出梁文坚夫妇的案例。

英国国会所有党派人权小组副主席爱芜伯瑞男爵(Lord Avebury, Vice Chair of All Party Parliamentary Group on Human Rights)在五月二日致函外交部指出,梁文坚和其他人的被捕,“显然是国家对法轮功镇压运动的一环,……我相信她在以前被关押时,英国提过了她的个案,我希望我们现在再提出。”

其他采取行动帮助梁文坚的国会议员包括:影子内阁法务部长(The Shadow Attorney General)与吉尔福德郝威尔勋爵(Lord Howell of Guildford)。郝威尔勋爵在五月二日的回函中告诉梁文坚的姐姐珍妮(Jane)说:“听到这个消息我感到非常担心,我已向我们的外交部长提出这件事情,并呼吁他们立即向中国当局交涉此事”。

英国国会所有党派中国事务小组(The All Party Parliamentary Group on China)的数位成员与该小组的主席班.?查普曼议员(Ben Chapman MP)讨论了梁文坚的案例。主席班.?查普曼议员也给外交部写了信,并在五月九日告知了梁文坚的姐姐珍妮外交部的有关回函。

在过去几星期中,许多英国国会议员就梁文坚遭中共判劳教的事,写信给中国当局,其中包括梁文坚的姐姐所住选区诺丁翰(Nottingham)的议员。欧洲议会议员罗杰.?海默尔(Roger Helmer MEP)早在二月份就致函向中国驻欧盟大使提出梁文坚的案子,中共大使在回函中,毫不讳言的说出对梁文坚和林志勇的所谓“指控罪名”和他们被关押处所,但却坚称:未经审判即被监禁的文坚和志勇,他们的权利会受到法律的保障。中共大使显然无法看出在他的陈述中,所存在的矛盾、荒谬与残酷的不公,这也反映出他所代表政权的本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3/155433.html

2007-02-23: 广州恶警绑架林志勇等大法弟子情况补充
2007年2月10日(周六)11时,发生在广州市绑架林志勇、梁文坚夫妇、李冬梅、汪河、吴江燕等八人情况补充:

绑架的地点是在林志勇、梁文坚夫妇家,广州市洛溪新城星河湾。当日参与绑架的恶人单位:

广州市星河湾物业管理公司通邮地址:广州市番禺迎宾路星河湾广州星河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23/149576.html

2007-02-15: 广州大法弟子梁文坚夫妇等人被非法抓捕的更多情况
继2007年2月12日报导的关于广州大法弟子梁文坚夫妇被抓捕的情况,现進一步了解到其中有学员朱宇□、吴江燕等学员一起被非法抓捕,但还有其他一同被抓的学员名字不知道,请知道详情的学员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5/149101.html

2007-02-12: 广州大法弟子梁文坚夫妇再次被抓捕
二零零七年二月十日中午十二点左右,广州公安局十几个便衣警察,闯入大法弟子梁文坚和林志勇家中搜查,将他们二人及五六个朋友以非法集会为名被抓到派出所调查,后被转去广东省公安局番禺分局看守所。目前情况不详。

据了解这次搜捕是市级公安局所谓的“反邪处”主办,公安局协办。来的是便衣警察。

梁文坚女士的姐姐英国公民梁珍妮女士在接受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时表示:“我从朋友那里得知,便衣警察将大人带走,留下林志勇的大概十二岁的孩子独自在家中无人照顾。孩子受到惊吓。家中一片狼藉,台式电脑和手提电脑被抄走。”

梁文坚女士曾于二零零零年二月,因修炼法轮功和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无理逮捕,在没有任何审判的情况下,被广州公安判两年劳动教养。

“我妹妹被关在广州槎头小岛十四个月后获释,但是她一直在被监控中,电话是被监听的。中共从一九九九年开始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都没有停止过。二零零八年奥运前和大量中国人退出中共的情况下,中共异常紧张,所以加紧了对异议人士的打压,同时采取外松内紧的方式欺骗老百姓!”

法轮功是一种佛家修炼大法。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透露,中共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已有三千馀人被迫害致死。据加拿大独立调查报告指证,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并出售牟利。

梁珍妮最后说,“在二零零零年我妹妹被抓时,我得到了很多不相识的人的帮助,包括我的市长和议员。今天我希望大家能从我妹妹和妹夫再次被非法抓捕这件事中,看到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仍在继续。在此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尽早制止中共对中国人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2/148797.html

2006-11-03: 广州市天河区部份派出所迫害大法弟子恶行记录
......
1、梁文坚、刘海丽、高献民、陈武华、何丽华、陈春莉等十一名法轮功学员,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在天河公园郊游吃午餐时被天河六一零和棠下派出所恶警绑架。大部份为刑事拘留(即无限期拘留直至判刑)。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3/141655.html

2001-01-21: 英国多家报纸刊登文章帮助营救法轮功学员
英国多家地方报纸最近一个月纷纷在头版或其它明显位置刊登文章,同情并帮助营救一位英国学员的因炼法轮功在广州被劳教两年的妹妹梁文坚。(见附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21/7035.html

2000-12-21: 梁文坚女士是诺汀翰居民梁珍妮女士的妹妹,因坚修法轮大法,在中国政府禁止法轮功后,几次到北京上访,多次被逮捕,拘留。今年年初,被当地警察以“参加学习”为名骗至派出所,然后被逮捕,即被判两年劳教,在劳教所受尽折磨与虐待。文章以3页版面详细报导了梁文坚女士修炼、护法,不屈不挠地捍卫真理的苦难而又悲壮的经历。

文章还提到另一位法轮功修炼者高献民,曾与梁女士关押在同一看守所,由于绝食抗议,被强灌含盐粒的浓盐水窒息而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2/21/5717.html

2000-03-29: 到目前为止,广州槎头小岛女子劳教所已关押了约22名法轮大法弟子(其中包括其母亲、姐姐、姐夫及小外甥女均为英国公民的梁文坚小姐)。在那里,每天要工作14、5个小时。一天的工作量是要做120个花,而正常的工作时间只能做80个,因此每天要加班到夜里1、2点钟,早上7、8点钟开始工作,但是也很难完成任务。工作量采用记分制,完不成要影响其他犯人。

在里面禁止炼功。赵愉和另一名大法弟子因炼了15分钟的功就被用手铐铐在固定物上,只能脚尖着地,吊了一个晚上,第二天照常要工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3/29/2962.html

2000-01-18: 广州部份被捕学员有关简讯
12月31日广州公安在天河公园拘捕了十几名正在交流的法轮功学员,大部份为刑事拘留(即无限期拘留直至判刑),知道的有:梁文坚、刘海丽、高献民、陈武华、何丽华、陈春莉等,至今仍未放出。据被治安拘留(即拘留时间最多以15天为限)十五天后放出的学员说,当日公安收到消息广州学员将于中午一点在各大公园里集体炼功弘法,因此展开大规模搜捕行动。现其他公园被捕学员的情况尚不知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18/943.html

广州 天河区联系资料(区号: 20)

2023-12-16:电话号码:
广州市天河区黄村街派出所片警陈彩金:181 0228 6410
康城居委会:020-3220 5356, 020-3223 2221
康城居委会工作人员:185 2075 4462
黄村街道办事处:020-3235 0408


2023-11-28: 广州市海珠区法院:
广州市海珠区逸景路333号,邮编:510399
020-83005301、83005314、83005550、83005567、83005594、83005423、83005678、83005332、83005331、83005307、83005306、83005308、83005310、83005315、83005309、83005311、83005313、83005322、83005329、83005328、83005330
监察室020-83005332、83005335
信访室020-81600767、81600767
院长穆健13922195080
副院长周征远13570056518
经办法官韦晓明
海珠区检察院
经办检察员赵晓凯
助理检察员张余
检察长赖瀚蔚,13688860702
副检察长凌耀波,13802777303
副检察长路明, 18002228939
副检察长胡波,18002228980
政治部主任张浩红,18198921133
检委会委员关键涛,18002228998

2023-11-16: 海珠区法院
广州市海珠区法院:
广州市海珠区逸景路333号,邮编:510399
020-83005301、83005314、83005550、83005567、83005594、83005423、83005678、83005332、83005331、83005307、83005306、83005308、83005310、83005315、83005309、83005311、83005313、83005322、83005329、83005328、8300533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