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内蒙古 >> 内蒙古其它 >> 王桂梅, 女, 20

个人情况: 蒙族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3-06-03
案例分类: 毒打/体罚  家人/朋友被迫害  剥夺睡眠  受迫害程度:酷刑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5-06-11: 大约是2000年12月30日前后,又陆续送来了法轮功学员张素珍(40来岁,来自呼和浩特市)、段玉珍(50多岁,来自包头市)、要会珍(50多岁,来自临河市)、胡素华(40多岁,来自赤峰市)、王桂梅(20来岁,蒙族)等等。法轮功学员们被送来之后,只要有机会能张嘴说话,她们就要给能说上话的人讲法轮功是被迫害的,电视上演的都是假的,她们要做好人,国家却不让做,还把她们抓起来了。她们讲真象会被恶警队长严厉的喝令,被罚站、被加期、被增加劳动任务、被派其他劳教犯人监视等。尽管这样,也不能阻止她们讲真象,她们给队长讲,给所长讲,也给我们讲。

多伦县的法轮功学员刘振宇,二十来岁,大学生,已被劳教两次,这次比我先到劳教所,她和王桂梅还有几名法轮功学员因拒绝“转化”被罚绕着劳教所大院不停的跑,不许停下,队长在旁监视。我看到她们就那样从早跑到晚……被折腾了许多天她们也不“转化”!

开完大会,正是我们吃晚饭的时间(5点半左右),会场就在餐厅。大队长孔桂花恶警外号孔邪恶,这下象发疯了似的,竟然有人敢在歌颂××党生日的大会上公开上台说法轮功好,而且台上还坐着那么多它的顶头上司,这下它真的受不了了,它为了拿奖金,为了往上爬,不惜血本的每天忙“转化”,忙着向上司汇报成果,刘振宇这一上台,给了它当头一棒,它这个大队长是怎么干的,它那颗狠毒的心让它真的受不了了。吃晚饭时,只听它大吼一声:“刘振宇,站出来,今天晚上不许吃饭!”刘振宇不卑不亢的站了出来。等我们快速吃完饭后(规定5分钟之内必须吃完饭),集合回三楼。刚回到我们一大队,孔邪恶便迫不及待的拿出电棍冲向刘振宇疯狂电打,发泄它的满腔愤怒。这时大法弟子王桂梅上前阻拦,孔更加气恼,又发疯般的电击王桂梅……孔邪恶又叫来了袁恶警(所里的,回头盯刘振宇的那个)张思琴恶警两位帮凶。孔把除了胡素华外我们所有的人都集中到了会议室(胡素华在六班已被铐了多日不放),命令我们按班一排排挨着坐下,我坐在了最后面,此时刘振宇已经被恶警张思琴吊铐起来了(张思琴恶警和袁恶警都没到会议室)。孔命令王桂梅在前面站着,拿起电棍对着王桂梅的脸就电,王躲闪着,电了一会儿停下手来对着我们这100来人大声吼:“谁还敢站出来?”话音刚落,大法弟子石秀杰站了出来!“呼”一下扑上去6、7个吸毒犯对着石秀杰一顿毒打,把石秀杰打倒在地后,继续用脚猛烈的踢她……孔邪恶继续大吼:“有没有了,还有谁,往出站!”大法弟子段玉珍站了出来!那些打手只顾忙着打石秀杰,没注意到段玉珍。打倒石秀杰后让其爬起来,打手们把她拖出去了,孔邪恶也跟着出去了……没几分钟,孔邪恶和打手们又回到会议室,打手们站在了门口!孔邪恶从第一排开始逐个问:“×××炼不炼了?”回答说:“炼!”马上被打手揪出去,就听到走廊里恶毒的噼里啪啦的打人声,同时又听到大法弟子在喊:“法轮大法好!”又问下一个:“×××炼不炼了?”就这样一个不落的挨个问,炼的就拉出去打,打那个的声音还在走廊里响,下一个就又被揪了出去。就这样走廊里充满了恶毒的打骂声,喊叫声,同时伴着大法弟子的“法轮大法好”的声音……问她们炼不炼的同时还要回答今天刘振宇的做法对不对,说对的就受到更疯狂的毒打。事后听说在走廊里打完又拖到班里关住门用电棍电,用皮带抽继续毒打。打手有刘霞(包头东河区人,30来岁)、王阁霞(包头昆区人,30来岁)、温玉兰(临河人,40来岁)、郝果香(呼市人,30多岁)等。这些打手都是那种大块头的吸毒犯。后听其中的一个打手传出消息说孔邪恶让它们别打脸,其余的地方狠狠的打!事后这些打手都出现不同程度的身体难受情况,有几人明白真象后不再对大法弟子行恶。

亲眼目睹了这么邪恶的一场,我感觉我的脑子整个换了一个。原来只听老一辈人讲过文化大革命的恐怖,没亲眼见过,今天我亲身感受到了什么是恐怖!一下午开大会还在歌颂党,晚上却全变了……恶警们每天在宣扬对法轮功的政策是:教育、感化、挽救,然而真的不是那么一回事呀!我看到了恶人、恶警的疯狂毒辣,我看到那些法轮功学员竟是那么的善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没有一丝过激行为,被毒打成那样了,仍然抱着一片善心告诉人们法轮功是好的。平时脏活、累活抢着干,无怨无悔,那么能吃苦,总是先他后我,不计个人得失。在这么邪恶的环境下,她们仍然不放弃自己的信仰、不放弃做好人、不放弃修炼!原来大法弟子才是最好的人,最值得信赖的人。原来中央电视台说的全都是假的,我被中央电视台骗了!我开始对法轮功产生了无比庄严尊敬之心,大法弟子占据了我的心!我开始想要看《转法轮》了,我也想要修炼法轮功了,我也要按真善忍做好人了!她们叫“师父”,我也要叫“师父”了!我心情不能平静,我惦记着刘振宇,惦记着那些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我以上厕所名义出了班,看到王桂梅被双手高吊在走廊的那个铁栅子门上。我到刘振宇班门口看了一眼,门大开着,我看到她被双手高吊在上铺的床栏杆上,脚尖儿离地,这一夜过去了……

又开揭批法轮功大会了,劳教局来了不少领导,开完会后我们正排队,大法弟子王桂梅毅然脱离队伍,跑到一个局领导跟前说:“……我们队有一个大法弟子已经被铐了四十多天了,请局领导放人。”当时正是孔邪恶带队,回队后它对着王桂梅吼:“你还敢上领导那告我的状,反了,放不下你了……!”孔邪恶还是把胡素华放了,放下来时胡素华已经被铐了七七四十九天了!恶人王慧兰领着她去厕所洗澡,我看到胡素华皮包骨头瘦极了,整个脱了相!过了几天听人悄悄说胡素华被折磨的神志不清到厕所吃粪便。那天正好我上厕所,我看到她面对便池蹲着,我上完厕所就走了。没过几天她又被恶警铐起来了(我被劳教所关押了一年多,我看到胡素华被断断续续的铐了一年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11/103739.html

2003-06-03: 2001年7月2日呼和浩特市劳教所开大会,几个在高压下动摇了大法信仰的叛徒,在恶警的庇护下,在讲台上大讲着江氏恶棍的谎言。大法弟子刘振宇(女,25岁,大学生),走上讲台告诉人们真象,恶警便撕下警察必须遵守的“五不准”,劳教人员作为公民享有的“十项权利和义务”等伪装,晚上把刘振宇铐在铁架子上,用电棍电,拳打脚踢。听到同修被毒打,大法弟子王桂梅、石秀杰先后起来向警察讲理,同样遭到毒打。几天后,被唆使参与行凶的吸毒犯人都遭到报应。

内蒙古其它联系资料(区号: )

2017-08-23: 内蒙古自治区女子监狱:邮编:010020
通讯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郊区呼凉公路帅家营子村,
或: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巧报镇帅家营村南,
对外地址:呼市呼凉公路兴华服装厂,二零零四信箱
长途电话区号:0471

附: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监区电话

一监区:0471-2396028
二监区:0471-2396032
三监区:0471-2396728 0471-2396025
四监区:0471-2396518
五监区:0471-2396730
六监区:0471-2396525
出监监区:0471-2397640

监狱长:孙玉凤
政委室:杨X华 0471--2396666
副监狱长:倪融香(积极迫害法轮功,亲自动手迫害,对迫害死袁淑梅负有责任。) 0471--2396668
副监狱长:袁雨露
现任迫害法轮功转化班头目:乌日宁(因收受贿赂被她的同事把她从监区长的位置拿下去,遭恶报。)
历任攻坚组恶警:
周建华(副监狱长,直接迫害致死二名法轮功学员——于秀兰、周彩霞。现已遭恶报,被判刑关押在呼和浩特监狱。)
刘刚(男,三十岁左右,原在赤峰市四监狱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语言恶毒,非常邪恶,给女学员用酷刑。);
康建伟(男,三十岁左右,专管队队长,对女学员动手动脚,很邪恶)
白桂荣(女,五十多岁,手机号码:13847107932)
其余参与迫害成员:肖梅、崔九菊、赵鹏程、张艳,肖洁、毛敏、王永红等;
管教科:0471—23965810471-2396559
科长:张艳(积极迫害法轮功);
肖梅、崔九菊、康建伟、赵鹏程、白桂荣等;
狱部:肖洁(积极迫害法轮功)、毛敏、刘刚、张杰、王永红等;

一监区:0471--2396728
监区长:方珍;副监区长:吴桂琴(特别邪恶,迫害思沁罚站,她的脚就崴了。其丈夫在内蒙古第一男子监狱作狱警);
郭丽清(分管迫害法轮功)、荣梅等;

二监区:0471--23967360471--2396738; 0471--239674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