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0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江西 >> 九江 柴桑区(九江县) >> 潭美丽(谭美丽), 女, 5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江西九江县永安乡滨江村
拘留时间: 2007年3月22日
有关恶人: 九江县公安局永安乡派出所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6-26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潭美丽(谭美丽) 高家喜(高家取)

谭美丽的婆婆在公安局门口喊冤、要求释放谭美丽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11-30: 江西残疾女子屡遭迫害 仍陷冤狱
谭美丽,五十多岁,江西省九江市的法轮功学员,家住九江市开发区永安乡滨江村,是位善良的农村妇女,自小患有小儿麻痹症,一腿残疾。

自从修炼法轮功以来,她处处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孝顺老人,人品在当地有口皆碑。

在中共十八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谭美丽这个残疾农村妇女,仅仅因为做好人,坚持自己的信仰,遭受过多次的绑架、抄家,并前后被非法劳教二次(共计四年)、判刑两次(共计七年半),饱受摧残,目前还被关押在江西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一、第一次遭非法劳教、判刑

在迫害最严重的时候,谭美丽和丈夫高家喜(法轮功学员)曾被劫持到九江市马家垅劳教所非法劳教迫害三年。

当时她的家中尚有三个未成年的孩子,最大的只有十几岁,家里无人照看,田地荒芜,家中被迫害得一贫如洗。

2007年3月22日中午,谭美丽与她嫂子在当地讲真相,遭本村不明真相的村人王义丰拦劫告发,第二天上午在家中被永安乡派出所非法绑架、抄家,家中被翻抄得一片狼藉,复印机、法轮功资料被抢走。

后来谭美丽被异地关押在瑞昌市看守所迫害。

谭美丽出现严重病态,在她的正念抵制和家属强烈要求下,于2007年6月3日被保外就医。

7月9日,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黄引娣进行非法秘密审判时,将谭美丽骗到审判场所当场实施逮捕并进行审问。

面对公然违法的欺骗性质的逮捕、审问,谭美丽的丈夫质问公检法人员:我妻子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有什么错?她犯了哪条法律?你们凭什么抓她?!

面对正义的质问,九江县国保大队长陈跃军理屈词穷,竟无赖的对谭美丽的丈夫大吼大叫。

后来谭美丽被非法关进九江县看守所,几天后又被非法秘密判刑三年。

在江西省女子监狱,谭美丽被关押在第七大队遭受折磨:警察不允许她与任何人交谈,不让睡觉,不让洗漱,长期罚站。

二、第二次遭非法劳教、酷刑折磨

2012年4月1日,谭美丽在给当地民众讲真相时,被九江市湓浦派出所绑架,并于当天被关入当地看守所。

2012年6月25日,谭美丽等一行三人陪同法轮功学员王全圣及吴冬莲的家属到九江县公安局询问案情,并要求放人时,被九江县国保大队当场绑架扣押达数小时之久。

谭美丽被扣押期间,家中无人,国保大队五、六名警察在无任何合法程序及手续的情况下,直接撬后门,强行闯入谭美丽的家中非法抄家,抢走所有法轮功书籍及师父法像。

2012年8月17日上午,谭美丽在德安县法院附近,被九江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的王义金等警察再次绑架,劫持到德安县看守所迫害。

德安县公安局警察还前往她九江市永安乡的家中非法抄家,抄走两本《转法轮》书籍及一些真相光盘。

2012年9月底,谭美丽被非法劳教一年。在劳教所,谭美丽先后遭到劳教人员何雪英、吴敏、刘丽娟、王丽毒打,身体被打伤;持续十多天的时间里每晚十二点以后才能睡觉;连续几个月的时间里,被袁丽明、谢世清、蔡芳燕、秦莉几个狱警轮流逼迫“转化”,强制观看诬蔑法轮功的光碟;有一次被狱警袁丽明、谢世清关在活动室喷辣椒粉。

2013年3月初,谭美丽被狱警蔡芳燕、袁丽明、谢世清在矫治中心二楼一间黑房,关了一天半,袁丽明还用透明胶带把她手捆住。

2013年8月17日,谭美丽一年劳教期满,劳教所不仅没有释放她,反而又将她非法劫持到省戒毒所继续关押迫害。

8月19日的上午,谭美丽的丈夫、兄长、侄子、小姑和婆婆前往省戒毒所要求释放谭美丽。劳教所负责办理此项事务的管理科科长王俊征拒绝放人,并告知家人:谭美丽不“转化”,被延长劳教期二十六天,已上报劳教局批准,戒毒所无权放人。

谭美丽的家人没有退缩,她的侄子据理力争道:网络、报纸都报道了要解体、废除劳教制度,北京、辽宁等地的劳教所都已释放了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王俊征无理答道:“我没看到,不知道。”后又心虚承认,他也看到了有关报道。

8月19日下午三点,谭美丽家人一行直接去到位于南昌市青山路的省劳教局,要求见相关负责人。劳教局的白马京局长外出不在,一位处长接待了谭美丽的家人。在听取了谭美丽家人的陈述并查阅了相关的材料,确定谭美丽已劳教期满后,当场立刻打电话到戒毒所,要求第二天上午八点半就办理释放谭美丽一事。

谭美丽的家人害怕被骗,要求出示释放谭美丽的书面字据。负责接待的处长回答道:“已请示了上级领导,明天一定放人。”

8月20日上午,谭美丽家人又来到戒毒所要求放人。王俊征拖延并威胁道:“九江市开发区还没来人接,他们接走了以后又要往哪送,我们就不知道啦。”

谭美丽的哥哥又赶往省劳教局,前一日负责接待的处长又马上打了电话,责问戒毒所的相关人员为什么还不释放谭美丽

8月20日傍晚,在家人的正念坚持和不懈努力下,谭美丽终于顺利回到了家中。

三、第二次遭非法判刑、暴力洗脑

2013年10月24日上午,谭美丽等三位法轮功学员在九江市浔阳区烟水亭附近,向民众讲真相时,被九江市浔阳区湓浦派出所绑架并拘留。

2014年6月13日下午,谭美丽姑嫂二人外出讲真相,被绑架并关押在九江市拘留所。她们在拘留所绝食抵制迫害。

2014年7月17日下午,谭美丽和丈夫高家喜在讲真相时,被九江市湓浦派出所绑架,后移交给长江航运公安局九江分局下属的九江派出所。九江派出所当晚将俩人非法关入拘留所。

第二天,在当地村干部郭培平(此人多次带路去抄法轮功学员的家)的带路下,九江派出所十几个警察非法强行抄了谭美丽的家,包括电脑、法轮功书籍等在内的许多私人物品被抄走。

后来丈夫高家喜被释放回家,而谭美丽则由拘留所转入九江市看守所非法拘禁。

2014年11月28日,谭美丽遭九江市浔阳区法院非法庭审,来自北京的律师为谭美丽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但是,九江市浔阳区法院还是诬判谭美丽四年半。

谭美丽在女子监狱遭暴力洗脑,长期被非法剥夺会见权

2016年5月16日晚上七点半,谭美丽八十多岁的婆婆蔡桂凤老人身背冤衣在九江市浔阳区公安分局门口喊冤,要求释放谭美丽,却遭到警察的强行扣留与恐吓。


谭美丽的婆婆在公安局门口喊冤、要求释放谭美丽

谭美丽这位善良的农村妇女,为坚持自己的信仰、告诉民众真相,遭受了十年的牢狱折磨。目前她还被关押在江西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由于长期被剥夺会见权,家人非常担忧她的处境和身体状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30/江西残疾女子屡遭迫害-仍陷冤狱-357322.html

2016-05-23: 老母亲为儿子、儿媳喊冤被警察绑架
五月十六日晚上七点半时,八十多岁的蔡桂凤老人在九江市浔阳区分局喊冤,她的媳妇谭美丽因发真相资料被冤判四年,现关在江西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当局一直不让家人会见。

今年二月二十九日蔡桂凤老人的儿子高家取和黄引娣、钟桂凤到甘棠派出所向民警递上一份真相信,希望他们能明白法轮功真相,从而有个好的未来,却被派出所警察绑架,后由黎军决定把他们关押在看守所。他们已被批捕。

老人家多次到浔阳区分局找黎军讲道理,劝善,可每次黎军不理睬。被迫无奈之下,老人只好背衣喊冤,希望浔阳区分局领导及黎军(国保大队队长)释放儿子、儿媳。

不料,到九点左右黎军带上七八名警察将蔡桂凤和她女儿及周围八名法轮功学员强行拖拉到分局里,一一审问,做笔录,黎军还亲手搜包,并吓唬蔡桂凤说:别让我下次抓到你,你八十岁了我一样让你坐牢、判刑。直到下午一点多才陆续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23/老母亲为儿子、儿媳喊冤被警察绑架(图)-329115.html

2015-12-30: 江西省新建县女子监狱不让江西九江谭美丽的家属接见
明慧网在“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里,曾经曝光了法轮功学员谭美丽被江西省新建县女子监狱酷刑折磨等。

现得知,谭美丽的家属每一个月“监狱接见日”去接见谭美丽时,江西省新建县女子监狱都不让家属接见,家属担心谭美丽在里面遭受折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30/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21316.html#151229234919-1

2014-12-19:屡遭冤狱 江西残疾妇女再被判四年半
近日,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法院再次非法判法轮功学员谭美丽四年半。

谭美丽,五十岁左右,九江市开发区永安乡滨江村的农村妇女,自小患有小儿麻痹症,一腿残疾。自从修炼法轮功以来,她处处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家里孝顺老人,她的人品在当地有口皆碑。在中共十四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中,遭受过多次的绑架、抄家,并前后非法劳教三年、判刑三年。

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七日下午,谭美丽在告诉世人法轮大法真相时,被九江市湓浦派出所警察绑架,后移交给长江航运公安局九江分局下属的九江派出所。长江航运公安局九江分局国保大队又将构陷谭美丽的案件移送至九江市浔阳区检察院。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八日,谭美丽遭九江市浔阳区法院非法庭审。来自北京的律师为谭美丽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但是,近日九江市浔阳区法院还是诬判谭美丽四年半。

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当局迫害法轮功以来,谭美丽和她的家人聚少离多,一个残疾农村妇女,仅仅因为做个好人,坚持自己的信仰,此前曾多次遭到非法劳教与判刑,身陷牢狱多年,饱受摧残。她的家人也受到严重迫害。她和丈夫曾被劫持到九江市劳教所迫害三年。当时她的家中尚有三个未成年的孩子,最大的只有十几岁,家里无人照看,田地荒芜,家中被迫害得一贫如洗。二零零七年,在身体情况很差的情况下,她又被劫持到江西省女子监狱迫害三年。

仅二零一二年,又被绑架三次,非法关押在当地看守所,家中私人财物被劫。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七日,谭美丽被九江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绑架,关押到德安县看守所,二零一二年九月底,被劫持到江西省女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七日,谭美丽一年的非法劳教期满,又被劫持到省戒毒所。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日傍晚,在家人的正念坚持和不懈努力下,谭美丽才回到了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19/屡遭冤狱-江西残疾妇女再被判四年半-301696.html

2014-12-08: 江西九江法轮功学员谭美丽再遭非法庭审
江西九江法轮功学员谭美丽,于2014年11月28日再遭九江市浔阳区法院非法庭审。来自北京的律师为谭美丽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法轮功学员谭美丽因坚持自己的信仰,此前曾多次遭到非法劳教与判刑,身陷多年的牢狱之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8/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01249.html#1412722147-18

2014-08-07: 江西九江法轮功学员谭美丽被绑架补充
2014年7月17日下午,江西九江的法轮功学员谭美丽、高家喜在讲真相时,被九江市湓浦派出所绑架,后移交给长江航运公安局九江分局下属的九江派出所。九江派出所当晚就将俩人非法关入拘留所。第二天,在当地村干部郭培平(此人多次带路去抄法轮功学员的家)的带路下,九江派出所十几个警察非法抄了谭美丽的家,包括电脑、大法书籍在内的许多私人物品被抄走。

近日得知,谭美丽已由拘留所转入九江市看守所。谭美丽已移交上级国保大队,欲非法起诉谭美丽

江西九江的法轮功学员高家喜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7/二零一四年八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95715.html

2013-08-23: 家人正念要人 九江市谭美丽顺利回家
中共劳教所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在非法强加的劳教期满时,劳教所往往以法轮功学员拒绝放弃信仰(所谓的“转化”)为藉口,继续劫持法轮功学员。其实中共恶人都是欺软怕硬之徒,只要亲友正念要人,就会使自己的亲人平安回家。

谭美丽,女,五十岁左右,江西省九江市开发区永安乡滨江村的农村妇女,自小患有小儿麻痹症,一腿残疾。就是这样一个残疾妇女,在中共十四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中遭受过多次的绑架、抄家,并被前后非法劳教三年、判刑三年。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七日,谭美丽在德安县法院门口再次被九江县国保大队的恶警王义金绑架,后被送往省女子劳教所劳教一年。

前段时间,谭美丽的丈夫前往探视,被管理科科长王俊征告知:不仅要交钱才能见人,而且还要延长谭美丽的劳教期限,并嚣张的扬言如不服可以去告他!

八月十七日,谭美丽一年的非法劳教期满,省戒毒所(前段时间,法轮功学员已被转移至此)没有放人。

八月十九日的上午,谭美丽的丈夫、兄长、侄子、小姑和婆婆前往省戒毒所要求释放谭美丽。负责办理此项事务的管理科科长王俊征拒绝放人,并告知家人:谭美丽不“转化”,被延长劳教期二十六天,已上报劳教局批准,戒毒所无权放人。

谭美丽的家人没有退缩,她的侄子据理力争道:网络、报纸都报导了要解体、废除劳教制度,北京、辽宁等地的劳教所都已释放了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王俊征无理答道:“我没看到,不知道。”后又心虚地承认,他也看到了有关报导。

八月十九日下午三点,谭美丽家人一行直接去到位于青山路的省劳教局,要求见相关负责人。劳教局的白马京局长外出不在,一位处长接待了谭美丽的家人。在听取了谭美丽家人的陈述并查阅了相关的材料,确定谭美丽已劳教期满后,当场立刻打电话到戒毒所,要求第二天上午八点半就办理释放谭美丽一事。谭美丽的家人害怕被骗,要求出示书面的字据。负责接待的处长回答道:“已请示了上级领导,明天一定放人。”

八月二十日上午,谭美丽家人又来到戒毒所要求放人。王俊征拖延并威胁道:“九江市开发区还没来人接,他们接走了以后又要往哪送,我们就不知道啦。”谭美丽的哥哥又赶往省劳教局,前一日负责接待的处长又马上打了电话,责问戒毒所的相关人员为甚么还不释放谭美丽

八月二十日傍晚,在家人的正念坚持和不懈努力下,谭美丽终于顺利回到了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23/家人正念要人-九江市谭美丽顺利回家-278552.html

2012-10-03: 江西九江的法轮功学员谭美丽被非法劳教一年
江西省九江市开发区永安乡滨江村的法轮功学员谭美丽,在被九江市德安县绑架一个多月之后,目前已被德安县国保大队送到江西省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3/二零一二年十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63608.html

2012-09-26: 江西省九江市谭美丽仍然被非法关押在德安县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谭美丽,江西省九江市开发区滨江村残疾人,至今仍然被非法关押在江西省德安县看守所。

谭美丽在被非法关押期间,滨江村村干部郭培平[音]曾多次带人到谭美丽家非法抄家,江西省九江县公安局和江西省德安县公安局找所谓的证据。谭美丽家人曾多次去要人,他们都推来推去,甚至还扬言威胁家属要送去劳教,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26/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63267.html

2012-09-10: 江西省九江市法轮功学员谭美丽被德安县公安局绑架
2012年8月17日,江西省九江市开发区法轮功学员谭美丽在江西省德安县被绑架,后被劫持到德安县看守所。

她的家属去德安县公安局要求放人,德安县公安局的人称:谭美丽是他们抓的,答应放人,家属问及原因,相关人员说不出任何理由。但直到目前,谭美丽还没回家。

她的家属多次去德安县公安局要求放人,后来,参与迫害的相关人员以各种藉口不再露面。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10/二零一二年九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62631.html

2012-08-24: 江西九江县公安局今年三次绑架残疾妇女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七日上午,江西省九江市法轮功学员谭美丽在德安县法院附近,被九江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的王义金等恶警再次绑架,劫持到德安县看守所迫害。

这是谭美丽今年第三次遭绑架。今年六月底,她曾经被九江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了一次。

谭美丽女士是九江市开发区的农村妇女,她从小患有小儿麻痹症,一条腿有残疾。自从修炼法轮功以来,她处处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积德行善,在家里孝顺老人,她的人品在当地有口皆碑。

自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当局迫害法轮功以来,谭美丽和她的家人是聚少离多,一个残疾农村妇女,仅仅因为做个好人,她也是饱受摧残。她的家人也受到严重迫害。在中共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最严重时期,她和丈夫均被劫持到九江市劳教所迫害三年。当时她的家中尚有三个未成年的孩子,最大的只有十几岁,家里无人照看,田地荒芜,被迫害的一贫如洗。她多次被非法关押,非法抄家。二零零七年在身体情况很差的情况下,她又被劫持到江西省女子监狱迫害三年。

二零一二年四月一日,谭美丽在给当地民众讲真相时,被九江市湓浦派出所恶警绑架,并非法关押在当地看守所十天。

五月七日,法轮功学员王全胜和吴冬莲于在九江县讲真相时,被九江县国保大队绑架,并送交九江县检察院图谋起诉迫害。六月二十五日,谭美丽等一行三人陪同王全胜、吴冬莲家属到九江县公安局询问案情并要求放人时,被九江县国保大队当场绑架扣押达数小时之久。谭美丽被非法扣押期间,家中无人,国保大队五、六名警员在无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直接撬后门,强行闯入谭美丽的家中,并抢劫私人财物。

现在,谭美丽女士再次被九江县公安局的王义金等恶警绑架。

善恶到头终有报,迫害善良,天理不容,善待大法弟子就是善待自己。希望还在参与迫害的相关人员立即悬崖勒马,无条件释放谭美丽,不要给自己留下永久的遗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24/江西九江县公安局今年三次绑架残疾妇女-261937.html

2012-04-14: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江西九江市法轮功学员谭美丽已于四月十一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14/二零一二年四月十四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55593.html

2012-04-03:江西九江市法轮功学员谭美丽遭绑架
二零一二年四月一日,江西九江市法轮功学员谭美丽在给当地民众讲真相时,被九江市湓浦派出所恶警绑架,并于当天将谭美丽关入当地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3/二零一二年四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55114.html

2010-09-08:江西省九江县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案例
本文记录的是江西省九江县部份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案例。我们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旨在让世人了解真相,同时制止这场已经持续十一年之久的迫害。  
....
19、谭美丽和黄引娣被非法判刑

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二日上午十点左右,以九江县公安局永安乡派出所为主的多名警察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谭美丽家中抄家,抢走个人打印机一台,同时非法抓捕谭美丽和另一名五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黄引娣女士(黄正在地里干活被骗回),非法关押在九江县看守所,后又分别转到九江市和瑞昌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在谭的正念抵制迫害和家属强烈要求下,谭美丽曾被放回家一段时间。七月九日,九江县公检法与九江市公检法在九江县法院对黄引娣進行非法秘密审判(判刑三年),同时将谭美丽骗到审判场所進行非法审问,并当场非法逮捕谭美丽(判刑四年)。谭美丽的丈夫质问恶人:我妻子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有甚么错?她犯了哪条法律?你们凭甚么抓她?!面对正义的质问,九江县国保大队队长陈跃军理屈词穷,竟无赖地对谭的丈夫大吼大叫。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8/229247.html

2007-10-10: 江女子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王岁红、谭美丽
九江市炼油厂大法弟子王岁红,女,被非法判刑八年,非法关押在江西女子监狱已有二年多了,王岁红的丈夫因承受不住如此打击,与她离异,留下了一个幼年脑部受伤的二十多岁的女儿,现暂住在王岁红的姐姐家中,由她姐姐照顾。

因家中无人去探视,女子监狱恶警叫嚣:你家?的人都不问你的事,我们更不会问你的事,恶警唆使吸毒犯毒打王岁红,有时用棉絮蒙住她的头往死里打。王岁红受到了极大的摧残,请善良人士予以关注。

大法弟子谭美丽被非法关押在女子监狱,其丈夫9月份去探视,狱警提出无理要求,不许见面。谭美丽自从2007年3月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身体状况一直不是很好,于2007年6月3日被保外就医,现身处牢笼,不许家人见面,家中亲人为此担忧,敬请各界善良人士予以关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0/164227.html

2007-09-14: 对江西九江县大法弟子谭美丽、黄引娣被迫害情况的补充
关于《江西九江县大法弟子谭美丽、黄引娣遭恶党伪法院非法判刑》一文的补充:

审判长:何仁霖,宅电:0792--6813129  手机:13979230356
审判员:黄桂枝,宅电:0792--6811251  手机:13870220797
审判员:陈凤生,电话(待查)
书记员:黎琪, 电话(待查)
(以上四人的通信地址:江西省九江县法院。 邮编:332100)

检察院检查员:余成钢,宅电:0792--6822885  手机:13970256626 邮编:332100 通信地址:

江西省九江县检察院。(余成钢妻子:胡芳,职务:江西省九江县特殊教育学校教导主任。手机:13879257610 邮编:332100)

永安乡派出所协管员:黄勇,电话(待查),通信地址:江西省九江县永安乡派出所。

不明真相的举报人:王先锋,电话(待查),通信地址:江西省九江县永安乡滨江村村委会干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14/162674.html

2007-07-31: 江西九江县永安乡大法弟子黄引娣、谭美丽遭恶党非法判刑
2007年3月22日上午十点左右,以九江县公安局永安乡派出所为主的多名警察非法闯入大法弟子谭美丽家中抄家,抢走个人打印机一台,同时非法抓捕谭美丽和另一名五十多岁的女大法弟子黄引娣(黄正在地里干活被骗回),她们现被非法关押在九江县看守所,后又分别转到九江市和瑞昌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谭美丽的正念抵制迫害和家属强烈要求下,她曾被放回家一段时间。7月9日,九江县公检法伙同九江市公检法在九江县恶党伪法院对黄引娣進行非法秘密审判(判刑三年),同时将谭美丽骗到非法审判场所進行非法审问,并当场非法逮捕谭美丽谭美丽的丈夫质问恶人:我妻子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有甚么错?她犯了哪条法律?你们凭甚么抓她?!面对正义的质问,九江县国保大队队长陈跃军理屈词穷,竟无赖的对谭的丈夫大吼大叫。

谭美丽被非法关進九江县看守所,几天后又被非法秘密判刑四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31/159912.html

2007-07-26: 九江县永安乡大法弟子黄引娣、谭美丽遭恶党迫害
2007年3月22日上午十点左右,以九江县公安局永安乡派出所为主的多名警察非法闯入大法弟子谭美丽家中抄家,抢走个人打印机一台,同时非法抓捕谭美丽和另一名五十多岁的女大法弟子黄引娣(黄正在地里干活被骗回),非法关押在九江县看守所,后又分别转到九江市和瑞昌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在谭的正念抵制迫害和家属强烈要求下,谭美丽曾被放回家一段时间。7月9日,九江县公检法伙同九江市公检法在九江县恶党伪法院对黄引娣進行非法秘密审判(判刑三年),同时将谭美丽骗到非法审判场所進行非法审问,并当场非法逮捕谭美丽谭美丽的丈夫质问恶人:我妻子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有甚么错?她犯了哪条法律?你们凭甚么抓她?!面对正义的质问,九江县国保大队队长陈跃军理屈词穷,竟无赖的对谭的丈夫大吼大叫。

目前,谭美丽被非法关押在九江县看守所。诚望各界善良人士给予关注,共同制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26/159585.html

2007-05-21: 谭美丽被迫害的病情严重 九江公安局仍不放人
关于大法弟子谭美丽出现严重病态,九江公安局仍不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1/155328.html

2007-05-19: 江西九江市公安局恶警榜
江西九江市公安局原副局长万和君,男,五十多岁,现已退居二线,自九九年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积极充当江氏集团自的帮凶,专职迫害法轮功。

万和君在任职九江市公安局副局长期间,多次组织邪恶洗脑班强行给大法弟子洗脑,绑架近百名大法弟子進看守所迫害;大法弟子张毛兴在九江市看守所内被迫害致死;大法弟子刘礼茉、吴周云、饶成刚、周升登、沈传香等五人被非法判重刑;大法弟子叶佑青、杨冬枝、杨中文、杨中发、黄贤法、陈尚美、王月兰、饶凤兰、谭美丽、高家取、黄训贵、吴冬莲、田金枝、刘宗宝、刘增凤、张娟、黄水荣、施双双、谭贤平、曹法元、沈圣、田海英、费重润、王全圣等二十四人被非法劳教。万和君任职期间,多次组织办洗脑班强行给大法弟子洗脑多次,绑架近百名大法弟子進看守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9/155161.html

2007-05-19: 大法弟子谭美丽出现严重病态 九江公安局仍不放人
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日,江西省九江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绑架了大法弟子谭美丽、黄引弟,而且一直不让家属接见。目前大法弟子黄引弟被非法关在九江市看守所,谭美丽已被劫持到瑞昌市看守所迫害,谭美丽出现严重病态,九江县公安局仍不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9/155156.html

2007-04-03: 九江县永安乡谭美丽等二人受迫害
2007年3日底,谭美丽与她嫂子(姓名待查)在当地讲真相,揭露邪恶,遭本村屡次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王义丰拦劫告发。

第二天上午永安乡派出所开着车去她家抄家,当晚便把姑嫂二人送進610办公室,紧接便关押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3/152068.html

2007-03-28: 江西九江县永安乡大法弟子谭美丽、黄引娣被绑架的补充
2007年3月2日中午,九江县永安乡派出所一群恶警闯入大法弟子谭美丽家中绑架了谭美丽,家中被恶警翻的一片狼藉,复印机、大法资料被抢走。

大法弟子黄引娣在地里做事,被恶警叫回家中绑架,家中也翻的乱七八糟,家中春联,年画全撕光,抢走大法书、录音机等。黄引娣被强行拖上警车。

现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九江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28/151702.html

2007-03-27: 江西九江县永安乡大法弟子谭美丽等遭绑架
九江县永安乡大法弟子谭美丽和她二嫂(修炼人),零七年三月二十二日在家被不明真相的永安乡派出所王银峰一伙绑架,并拿走复印机等物。现被非法关押在九江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27/151665.html

2000-12-20: 江西九江县公安局看守所目前关押的法轮功部份学员
(1)齐胜银,男,29岁,九江县酒厂工人
(2)姚玉金,女,60岁,916地质大队
(3)孟正凤,女,46岁,916地质大队
(4)陈小红,女,41岁,916地质大队
(5)费卫东,男,37岁,九江县一中教师
(6)杨冬枝,女,42岁,九江县赛城湖毛巾厂(因上访已被关押6个月)
(7)田绍善,男,54岁,卫生局党组织书记人大代表
(8)沈传香,女,45岁,沙河街镇计生办
(9)高家喜,男,永安乡滨江村农民(因上访已被关押6个月)
(10)潭美丽,女,永安乡滨江村农民(因上访已被关押6个月)
(11)吴冬莲,女,永安乡滨江村农民(因上访已被关押6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2/20/5687.html

九江 柴桑区(九江县)联系资料(区号: 792)

2023-09-11: 九江市柴桑区公安局:
局长 王海辉 18370273377
副局长 段光志 15870806888
610办 主任 喻小明 13979216266
指导员 徐小俊 13767228470
国保大队长 刘晓华 13803560078

沙河派出所教导员 张光普 13755205403
沙河派出所所长 胡力文 13879200625

2022-08-14:
九江市柴桑区公安局:
网络监察大队大队长 熊健(电话待查)
网络监察大队教导员 曹德文15807921600
九江市看守所:0792-8171100地址:江西省九江市九莲北路
九江县看守所:0792-2157110地址:江西省九江市九江县狮子镇杭瑞高速狮子收费站旁
柴桑区看守所:0792-6812057地址:江西省九江市九江县狮子镇三桥村
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港口街镇派出所
刘庆林 所长,警号023208 手机13879201369
沈华义 教导员,警号023202 手机13507026792
王贤江 副所长(迫害案件主管人)警号023244 手机15180603366
潘甜 副所长 警号023241 手机13576221056
张正超 副所长 警号023297 手机13979220102
张超 警察 警号023237 手机18707920657
吕琪锋 警察 警号023353 手机15870875626
高光元 辅警 警号F23319 手机15070230819
叶小可 辅警 警号F23321 手机13755255063
赵林 辅警 警号F23320 手机 15070404750
谢元高 辅警 警号F23101 手机18870225440
熊飞 辅警 警号F23111 手机13677923789

2022-08-11: 瑞昌国保大队长 熊姓队长 电话 19880661213
两名参与警察的电话 13870219697 18870201345
九江市柴桑区涌泉乡派出所所长 罗兵13970200158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