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广东 >> 广州市 >> 刘金焕, 女, 58

刘金焕
刘金焕

出生时间: 一九六四年十月出生
个人情况: 毕业于广东省建材中专,原广东番禺水泥厂退休职工, 番禺站长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6-22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12-05: 广州市海珠区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概况
广州市海珠区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灾区,广东省、广州市和海珠区各级政法委,紧随江泽民集团的邪恶指令,操控公检法人员,用多种方式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和毒害世人,罪恶累累,让人触目惊心。从二零一六年迄今,海珠区法院至少非法枉判四十三名法轮功学员。

一、非法判刑

自二零一五年起,海珠区法院成为广州市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的定点法院之一。从二零一六年迄今,该法院至少对四十三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杨秀华、林作英、谭初英、梁惠婵、杨志刚、余清清、李玉薇、吴丽娟、罗桂友、曾浩、李庆华、董丽娟、易朝玲、谢宇、李常兴、牛奔、黄潜、郑景贤、曾加庚、王梅英、刘金焕、凌建民、胡吉秀、叶小冰、李源东、马民庆、王雪祯、瓮庆忠、方伟雄、曾兴阳、邓芳、曾跃玲、刘跃丽、李健、童雪升、孙秀丽、张永梅、麦康林、张春河、李峭松、占志银、邱华芝、张晓洲。另有法轮功学员黎桥森是否被判刑待查。

海珠区法院公然违反法律,庭审过程处处违反刑事诉讼法,没有对任何“证据”实施质证,并肆意剥夺法轮功学员和律师的辩护权,对影响定罪的关键问题随意打断,整个庭审只是核实两个问题:被告是否炼法轮功,被查抄的资料是否是被告所有,只要“是”,就强行把“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扣到法轮功学员的头上。法轮功学员及辩护律师明确指出该罪名没有法律依据,属于适用法律错误,所谓的“证据”也属于非法证据。但伪法官一律不予采纳。

更有甚者,海珠区法院对年老或重病的法轮功学员也不惜下重手。例如今年80岁的高级工程师曾加庚,原本身体非常健康,被海珠区看守所迫害致高血压240、几乎失聪、生命垂危,海珠区法院仍对老人非法判刑五年,于二零二一年底将他劫入广东省四会监狱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5/广州市海珠区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概况-452653.html

2022-02-15: 广州中级法院不讲法律 对刘金焕非法维持原判
广州市中级法院于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非法驳回法轮功学员刘金焕的上诉,维持对刘女士的四年诬判。

刘金焕一九六四年十月出生,毕业于广东省建材中专,原番禺水泥厂退休职工。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后不到三个月,刘金焕原患有的风湿关节痛、头疼、头晕等症状都不知不觉消失了。

因坚持法轮大法真善忍信仰,刘金焕多次遭中共人员迫害,经常遭骚扰、抄家,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她被非法劳教两年,被关押在广州市槎头劳教所,后被非法开除公职。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八日,刘金焕被广州市番禺区公安分局国保及钟村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番禺区看守所,同年八月份被构陷到海珠区检察院。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二日,海珠区法院对刘金焕进行了非法庭审,随后十六日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五千元。刘金焕不服非法判决,向广州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

在上诉状中,刘金焕和律师主要提出以下三点意见:(一)本案侦查、搜查、扣押程序违法,事后补做的扣押清单非法无效,应该予以排除,而不能用作指控证据;(二)公诉机关未能举出具体法律依据(条文)证明法轮功就是×教;(三)公诉机关在一审程序当中未举证证明上诉人的行为破坏了哪些具体法律规定,该法律规定的颁布机构、颁布时间、颁布地点、文号、条款、法律效力、层级效力等。

对第一条意见,广州市中级法院强词夺理,只是用一句话回应,并没有展开做进一步的说明,说“本案的扣押清单不属于非法证据”;对于第二条意见,广州市中级法院没有拿出任何法律文件,而是自己进行了认定,说“法轮功应当被认定为刑法三百条所规定的邪教组织”(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对于第三条意见,广州市中级法院也不讲法律,说“扣押决定书、扣押清单、现场查获的宣传品等,足以认定,其行为应当认定为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完全不需要法律,法院自己认定就可以了,那还需要法律做什么?

广州市中级法院刑庭此案主要迫害责任人:审判长陈骏涛,审判员何春竹、王婧,书记员吴清云、刘悦。

二十多年来,广州市中级法院积极配合中共迫害法轮功,犯罪事实包括:操控基层法院先判后审;审核基层法院的一审非法判决结果,变相剥夺法轮功学员的上诉权;操控基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强制洗脑“转化”,要求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写出保证书、决裂书、悔过书,并要求基层法院将该“三书”附在案卷中;对被非法判刑法轮功学员提出的上诉,以走过场的方式进行处理,经办二审的法官不见律师、不开庭,全部非法维持原判;法轮功学员提出的申诉,中级法院则全部驳回,严重侵犯了法轮功学员的合法权益,详见明慧网报道《广州市各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广州市中级法院有关法轮功冤案的二审,最早全部由丁阳开负责。二零一五年开始,丁阳开调到环境资源庭,二审改为全部由黄敏洽和刘卫鸿负责。所谓的合议庭,由黄敏洽、刘卫鸿和另一个法官组成,黄敏洽、刘卫鸿轮流当审判长,另一个法官为黄坚或王婧。二零二零年开始,刑一庭成立所谓新型审判团队,法轮功冤案由何春竹、陈骏涛、王婧、胡鹏、黄坚等负责,何春竹任组长,这个犯罪团队还有三名助理法官,分别是刘瑶、何蓉蓉、郭思韵,书记员刘悦。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2/15/广州中级法院不讲法律-对刘金焕非法维持原判-439024.html

2022-01-25: 被公检法联合构陷 广州刘金焕、王梅英控告责任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5/被公检法联合构陷-广州刘金焕、王梅英控告责任人-437242.html

2021-11-18: 广州法轮功学员刘金焕女士被非法判刑四年
广州市番禺区法轮功学员刘金焕女士,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八日被番禺区公安分局国保、钟村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到番禺区看守所,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六日被海珠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五千元。刘金焕当庭表示不服冤判,要上诉。

刘金焕女士,一九六四年十月出生,毕业于广东省建材中专,原番禺水泥厂退休职工。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后不到三个月,刘金焕原患有的风湿关节痛、头疼、头晕等症状都不知不觉消失了。从此身心健康,家庭和睦,与同事相处融洽。修炼后,刘金焕时时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对工作兢兢业业,尽职尽责;日常生活中修心重德,助人为乐,发自内心的做好人。

中共病毒瘟疫爆发以来,广州也受到很大影响,民众人心惶惶。为了帮助市民在疫情蔓延中自救,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晚上,刘金焕往停在钟村优瑞厂附近的小车门把手上放了几份有关疫情的周报,遭监控拍摄。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八日,番禺区公安分局国保与钟村派出所出动四台警车,对刘金焕非法抄家,并将刘金焕戴上手铐,劫持到番禺区看守所。

六月十六日,刘金焕被番禺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八月份被构陷到海珠区检察院,九月底构陷案卷被移送到海珠区法院。办案法官是周征远和王洁,检察员是林继深。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日,海珠区法院对刘金焕女士进行了非法庭审。法庭上公诉人林继深出示的所谓“证据”漏洞百出。公诉人声称刘金焕五月六日晚上往停在钟村优瑞厂附近的小车门把手上放了几份《疫情周报》,而证人李晓芹证实《疫情周报》五月六日清早六点就已经在现场,很显然:报案人恶意举报的那几本资料根本不是刘金焕发放的。另外公诉人诬告刘金焕家里有一千多张单张,但五月十八日抄家时钟村派出所现场开具的查抄物品清单中并没有。四个月以后,即二零二零年九月,公安却告诉刘金焕还有一千多张单张,而公安也没有将这些所谓的新证据给刘金焕确认和清点,都是无效证据。

两位律师都提出:法轮功和×教没有任何关系,没有法律规定法轮功是×教,公诉人没有证据证明刘金焕破坏了哪条法律的实施,刘金焕应该被无罪释放。

海珠区法院却一意孤行,对两位律师提出的质问不予回应。只是重复着:抄家抄了哪些物品,数量有多少,发了哪些资料,发了几本等等。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六日上午,海珠区法院非法宣判,刘金焕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五千元。刘金焕当庭表示要上诉。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刘金焕屡遭迫害,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刘金焕被非法劳教两年,非法关押在广州市槎头劳教所,后被非法开除公职。从黑窝回来后,刘金焕仍遭番禺区市桥派出所和街道的监控和骚扰,多次被抄家。二零零三年,她被绑架到广州市洗脑班,遭到九个月的洗脑迫害。长期的监控、骚扰和迫害,刘金焕及家人精神遭到了严重伤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18/广州法轮功学员刘金焕女士被非法判刑四年-433738.html

2020-11-16: 广州六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的情况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九日至十一月十三日半个月内,广东省广州市法轮功学员方伟雄、翁庆忠、李源东、凌建民、刘金焕和郑映英六人被非法庭审。法庭上,六位法轮功学员都平和、理性的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公诉人出示的所谓证据则漏洞百出。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九日上午,海珠区法院对方伟雄、翁庆忠进行了非法庭审,方伟雄当庭拒绝了法院指派的法援律师,温庆忠也没有律师,两位法轮功学员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非法庭审于当天中午结束。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四日,海珠区法院对李源东进行了非法庭审。公诉人没有出示证实李源东赠送U盘的任何证据,属于诬告。因为公诉人出示的录像中,根本没有李源东,更没有李源东赠送U盘的镜头。

郑映㛇没有被起诉,非法关押六个半月后,十月十四日下午已经回家。十一月十日下午,荔湾区法院通过视频对郑映英进行了非法庭审。

非法庭审中,除了郑映英随身携带的三百来张真相币外,公诉人几乎没有出示任何所谓证据。恶意举报的美团外卖送货员没有指认郑映英,郑映英与这个外卖员的恶意举报行为没有任何关系。即使根据两高的司法解释,郑映英也没有进行制作和传播。

仅因为坚持真、善、忍的信仰,68岁的郑映英女士已被非法关押近八个月。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日,海珠区法院对刘金焕女士进行了非法庭审。法庭上公诉人出示的所谓证据漏洞百出。公诉人诬告刘金焕五月六日晚上往停在钟村优瑞厂附近的小车门把手上放了几份《疫情周报》,而证人李晓芹证实《疫情周报》五月六日清早六点就已经在现场,很显然:报案人恶意举报的那几本资料根本不是刘金焕发放的。另外公诉人诬告刘金焕家里有一千多张单张,但五月十八日抄家时钟村派出所现场开具的查抄物品清单中并没有。四个月以后,即二零二零年九月,公安却告诉刘金焕还有一千多张单张,而公安也没有将这些所谓的新证据给刘金焕确认和清点,都是无效证据。律师建议刘金焕对公安的违法行为进行投诉与控告。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三日,海珠区法院对凌建民进行了非法庭审,凌建民的家人和单位同事参加了旁听。凌建民在非法庭审前写好了辩护词,法庭上他平和、理性的为自己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随后他将辩护词提交给法庭。他说法轮功教人向善,修炼法轮功后自己在单位、家庭和社会上都努力做好,在单位里任劳任怨,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认可。在家里照顾家人,是个好丈夫、好父亲、好儿子。他说自己发的几份资料是讲述“天安门自焚”伪案的真相,“天安门自焚”是假的,但民众却信以为真,并对法轮功产生了负面看法,他希望民众能了解这个基本的事实真相。两位律师正义凛然,从法律的角度为凌建民做了无罪辩护,要求公诉人回应:凌建民究竟利用了哪个X教组织,破坏了哪条法律的实施,要求公诉人出示相关的法律依据。公诉人无言以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6/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15169.html

2020-10-26: 广州六位法轮功学员近日面临非法庭审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九日至十一月十三日半个月内,广州市法轮功学员方伟雄、翁庆忠、李源东、凌建民、刘金焕和郑映英六人将面临非法庭审。

六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的相关信息如下表。

广州六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的相关信息
姓名 地点 经办人 时间
方伟雄、
翁庆忠 海珠区法院 法官陈荫亭、检察员孙立波 10月29日9:30
李源东 海珠区法院 法官陈澎、检察员孙立波 11月4日8:45
郑映英 荔湾区法院 法官廖秋平、检察员梁炯锋 11月10日14:30
刘金焕 海珠区法院 法官王洁、检察员林继深 11月12日9:30
凌建民 海珠区法院 法官陈澎、检察员许洁霞 11月13日9:00

六位法轮功学员的基本情况如下。

刘金焕

刘金焕,一九六四年十月出生,今年五十六岁,毕业于广东省建材中专,原番禺水泥厂退休职工。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刘金焕屡遭迫害,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刘金焕被非法劳教两年,非法关押在广州市槎头劳教所,后被非法开除公职。从黑窝回来后,刘金焕仍遭番禺区市桥派出所和街道的监控和骚扰,多次被抄家。二零零三年,她被绑架到广州市洗脑班,遭到九个月的洗脑迫害。长期的监控、骚扰和迫害,刘金焕及家人精神遭到了严重伤害。

中共病毒瘟疫爆发以来,广州也受到很大影响。二月中旬,位于番禺区钟村街道的祈福新邨一度情况危急,三甲医院祈福医院医护人员感染,全面停诊,社区多人被感染,番禺区防中共病毒工作组进驻,居民人心惶惶。为了帮助市民在疫情肆虐中自救,五月六日晚上,刘金焕往停在钟村优瑞厂附近的小车门把手上放了几份《疫情周报》,遭监控拍摄。

二零二零五月十八日,番禺区公安分局国保与钟村派出所出动四台警车,对刘金焕非法抄家,并将刘金焕戴上手铐,劫持到番禺区看守所。

六月十六日,刘金焕被番禺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八月份被构陷到海珠区检察院,九月底构陷案卷被移送到海珠区法院,经办法官陈荫亭,十月中旬,变更为王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6/广州六位法轮功学员近日面临非法庭审-414244.html

2020-10-19: 广州法轮功学员刘金焕女士被构陷到法院
广州市番禺区法轮功学员刘金焕女士,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八日被番禺区公安分局国保、钟村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到番禺区看守所,目前已经被构陷到海珠区法院。

刘金焕女士今年56岁,毕业于广东省建材中专,原番禺水泥厂退休职工。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后不到三个月,刘金焕原患有的风湿关节痛、头疼、头晕等症状都不知不觉消失了。从此身心健康,家庭和睦,与同事相处融洽。修炼后,刘金焕时时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对工作兢兢业业,尽职尽责;日常生活中修心重德,助人为乐,发自内心的做好人。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刘金焕屡遭迫害,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刘金焕被非法劳教两年,非法关押在广州市槎头劳教所,后被非法开除公职。从黑窝回来后,刘金焕仍遭番禺区市桥派出所和街道的监控和骚扰,多次被抄家。二零零三年,她被绑架到广州市洗脑班,遭到九个月的洗脑迫害。长期的监控、骚扰和迫害,刘金焕及家人精神遭到了严重伤害。

中共病毒瘟疫爆发以来,广州也受到很大影响。二月中旬,位于番禺区钟村街道的祈福新邨一度情况危急,三甲医院祈福医院医护人员感染,全面停诊,社区多人被感染,番禺区防中共病毒工作组进驻,居民人心惶惶。为了帮助市民在疫情肆虐中自救,五月六日晚上,刘金焕往停在钟村优瑞厂附近的小车门把手上放了几份疫情周报,遭监控拍摄。

二零二零五月十八日,番禺区公安分局国保与钟村派出所出动四台警车,对刘金焕非法抄家,并将刘金焕戴上手铐,劫持到番禺区看守所。

六月十六日,刘金焕被番禺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八月份被构陷到海珠区检察院,九月底构陷案卷被移送到海珠区法院。办案法官是陈荫亭,检察员是林继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9/广州法轮功学员刘金焕女士被构陷到法院-413960.html

2020-08-11: 广州市番禺区法轮功学员刘金焕,女,56岁,2020年5月18日,被番禺区公安分局、钟村派出所警察绑架,8月份,被构陷到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11/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10323.html

2020-06-27: 多次遭迫害 广州刘金焕再被非法抓捕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八日,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公安局与钟村派出所一共来了四台警车,对刘金焕非法抄家,并将刘金焕戴上手铐带走,现把她非法关押在番禺区看守所。

邻居目睹抓人后说,炼功做好人也抓,这些警察不做正事。

六月十六日,刘金焕被番禺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刘金焕,女 ,56岁,原番禺水泥厂退休职工。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后不到三个月,刘金焕原患有的风湿关节痛、头疼、头晕等症状都不知不觉消失了。从此身心健康,家庭和睦,与同事相处融洽。

有一天,副厂长见到她说:“你好象换了一个人一样,走路也快了,看你精神很好啊!”

刘金焕自修炼法轮大法后,时时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对工作兢兢业业,尽职尽责;日常生活中修心重德,助人为乐,发自内心的做好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刘金焕一家平静的生活被打破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三日上午,公安人员到工作单位对刘金焕进行了恐吓、审问,强迫刘金焕不要学法轮功,还逼刘金焕上电视表态放弃修炼。刘金焕觉得自己修心重德、强身健体没有错,就没有配合他们。

从此,刘金焕长期遭到610办公室和公安国保等安排的非法监视、骚扰和跟踪。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中旬,刘金焕在番禺洛溪大桥下走过时,被番禺公安人员绑架上车,送到当时的番禺区沙湾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

随着邪党迫害的不断升级,刘金焕就持续不断地受到公安国保的干扰和迫害,警察持续逼迫刘金焕供出其他法轮功学员的私人信息,企图扩大迫害范围,刘金焕严正拒绝了恶警的要求。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刘金焕被非法劳教两年,被关押在广州市槎头劳教所,后被非法开除公职。

二零零三年三月,刘金焕被非法抄家。当时刘金焕为维持生计已出外打工,番禺区610办公室安排的公安和居委人员强行闯入刘金焕家里,打烂刘金焕的家具和物件,强行抢去法轮大法书籍、音像制品和身份证等,并安排便衣长期在家门口附近蹲坑。

刘金焕刚从外面回家,即被非法抓捕到市桥西区派出所,公安随即强制野蛮的将刘金焕送到广州市洗脑班,非法强迫洗脑九个月,妄图逼迫刘金焕放弃修炼法轮功。

回家后,刘经常遭到番禺区市桥街西区派出所恶警和街道办不法人员电话骚扰及上门骚扰。

二零零六年一月,刘金焕因父亲去世回老家奔丧期间,在刘金焕不在家时,又一次被非法抄家。

二十年来,番禺区610办公室操控当地公安和居委会人员经常对刘金焕上门骚扰,监听私人电话,指使便衣警察跟踪等,使刘金焕全家人的精神高度紧张,一直担惊受怕,严重影响全家人的生活。

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已过二十一年了,法轮功学员坚定信仰反迫害,也走过了二十一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27/多次遭迫害-广州刘金焕再被非法抓捕-408259.html

2020-06-11: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法轮功学员刘金焕被绑架
广州市番禺区法轮功学员刘金焕,女,56岁,于5月17日失去联系。据了解,刘金焕已经被恶人带走了,可能被劫持到看守所了,具体情况还要进一步核实。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11/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07570.html

2006-08-02: 广州番禺大法弟子刘金焕被当地恶警骚扰
广州番禺大法弟子刘金焕经常遭当地恶警和街道办不法人员电话骚扰及上门骚扰。
2006年初,刘金焕因父亲病危,回老家照顾,恶警和街道办人员去她家非法搜查,并扬言要抓她。最近还无耻的恐吓她女儿杨言,你妈妈再不回家,我们就通缉抓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134559.html

2000-11-07: 原广东番禺站长发表申明抗议所受的人身迫害
1. 去年7月23日上午,将要下班时分我们厂的党委书记路汝详把我叫到办公室说有几句话要给我讲,把我推進办公室就走了,原来办公室里坐满了公安人员,把我骗了進来。于是公安就对我進行了审问、恐吓、强迫。当时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他们一定要我按照他们的想法去写、去抄还要按手印,强迫我不要学法轮功骂大法。还有,番禺公安局政保科科长梁少峰逼我上电视。我现在申明∶番禺公安人员擅自题名逼我抄写的悔改书,由公安人员写的对大法对老师不利的话,以及上电视不利于大法的话,声明作废。

2. 去年12月18日,我去番禺洛溪看一个朋友,在回家的路上(洛溪大桥引桥下面)被番禺公安局政保科杨立红(女)为首等人强行把我拉上车,直接送往沙湾拘留所。在家人不知道的情况下无故拘留15天。

3.这一年多来他们对我跟踪、电话骚扰、工作骚扰、家庭骚扰,不准我休假(99年已过期),平时节假日跟踪更紧,亲属家眷跟着遭殃,甚至把丈夫拉到派出所。今年7月份我又申请探亲,工厂负责人叶志刚写我因违法被行政拘留15天,被厂方处以留厂查看行政,期间暂不安排休假。我质问他∶我从没接到留厂查看的通知,并且违了什么法,于是他们马上就整一份”关于给予刘金焕留用查看的决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1/7/356.html

广州市联系资料(区号: 20)

2023-08-03: 洗脑班的黄忠成18198935405
毛路深18198935405 34105040

2023-07-02: 广州市中级法院:
审判长何春竹13825058636
审判员陈骏涛13926498218
审判员周天越13710891009
法官助理何蓉蓉

2023-06-01: 关押广东省广州市刘竞女士被迫害的案例,就《广州刘竟被610人员劫持到三水洗脑班》中涉及的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迫害参与人的联系方式进行更新:

李剑辉,二级职员,13802902925、85126278
朱穗宁,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 1392226838985126693.zhusuining@gpdc.gd.csg.cn
沈灯鸿的联系方式不变,卓华辉好像退休了,王江应该是升到南方电网公司总部去了,他的电话查不到。

2022-12-17:广州市海珠区检察院公诉人:陈程
电话:02089016257
广州市海珠区法院审判长:韦晓明
广州市海珠区法院书记员:李小苑
棠下派出所
所长孙磊,13380085111
副所长肖悦 13380072238
其中一个参与的警察姓张
张权13076875963 张亦翔13922263600 张翔13922221151 张颂华13826215863

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613号
邮编:510610
020-87502777、87502766、87502753、87502743、87504234
郭华,局长,13570063263
廖煌彬,副局长13609762584
谭卫强,政委, 13602238122
辜少辉,副局长,13903067123 ,分管国保大队
刘宏隆,副局长,13903067191,分管法制大队、预审大队
廖煌彬,副局长,13609762584 分管刑警大队
李绪龙,副局长,13802771148 分管网警大队
谢群峰,副局长,13825192222分管指挥中心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0)

2022-02-15: 广州市中级法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启德路66号 邮编:510440
院长杨正根,男,1965年10月13日出生,13380025566
副院长吴振,男,1964年3月8日出生,13802970665
副院长吴翔,男,1966年6月5日出生,13609701188
纪检监察组长杨伟华,男,1967年11月16日出生,18122212255
副院长吴筱萍,女,1964年8月10日出生,13826103388
副院长姜耀庭,男,1964年8月24日出生,13802763407
执行局长黄志明,男,1964年9月10日出生,13602894873
刑一庭庭长徐兵,男,1976年7月7日出生,13434225957
何春竹,女,1974年4月7日出生, 13825058636
陈骏涛,男,1976年9月26日出生,13926498218
王婧,女,1983年7月17日出生, 13751761243
胡鹏,男,1971年3月1日出生,刑二庭副庭长,13609034702
黄坚,男,1970年5月5日出生,13808862755
黄敏洽,男,1966年6月6日出生,13500004829
刘卫鸿,男,1969年5月22日出生,13126436368
丁阳开,男,1961年9月30日出生,13903000456

1、广州市海珠区法院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逸景路333号 邮编:510399
周征远,男,1979年1月27日出生,手机13570056518.周征远2014年开始任刑庭庭长,海珠区法院成为迫害法轮功的定点法院,周征远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周征远还亲自上阵,作为审判长冤判了多位法轮功学员,将78岁高龄被迫害致命危的高级工程师曾加庚冤判5年。2021年底,周征远任海珠区法院副院长。
王洁,女,1986年11月12日出生,020-83005423、18126766736. 王洁至少还参与了对林作英女士的迫害,2020年7月13日,时年 81岁的林作英女士非法判刑一年,缓刑两年,勒索罚款二千元。
贾存锦,男,1985年12月31日出生,18126766762.贾存锦至少还参与了对曾加庚、林惠婵女士的迫害。
陈文玲,女,刑庭副庭长,020-83005565
衣海君,男,1988年4月4日出生, 18819800899

2、广州市海珠区检察院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宝岗大道1095号 邮编:510250
许洁霞,女,1984年10月29日出生,15818188031
林继深

3、广东省检察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副检察长   金波   13688886533
副检察长   黄文艾 13902217480
纪检组长   刘牧   13602861086
政治部主任 闫进宏 13922220823

4、广东省高级法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一横路9号 邮编:510655
院长     龚稼立 13822220515
常务副院长 钟健平 13925039292
副院长   洪适权 13902202058
副院长   胡鹰   13502296600
纪检组长 梁小岸 13822136810
政治部主任 苏茂荣 18819588988
巡视员   刘国喜 13926000312

本案件有关文件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