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6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 徐俊英, 女, 66

个人情况: 小莱河铁矿退休工人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南口前镇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6-14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6-24: 辽宁省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张传文、徐俊英、杨秀芳、王海超结束冤狱,已于2021年6月20日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4/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7354.html

2019-09-17: 辽宁清原县丁国柱等五人被劫持入狱
辽宁省清原县法轮功学员丁国柱、王海超、张传文、徐俊英、杨秀芳被非法判刑后,清原检察院所谓“抗诉”图谋加重迫害,抚顺市中级法院二零一九年六月四日在抚顺南沟非法开庭,当天没有宣布结果。

二零一九年八月下旬,律师告诉家属:抚顺市中级法院对丁国柱、王海超维持原判;张传文非法判刑三年,罚金2千元、徐俊英非法判刑三年,罚金2千元、杨秀芳非法判刑三年,罚金1千元,比一审分别增加了一年半和一年九个月。

八月二十八日,丁国柱被劫持到辽宁省监狱城;九月十日王海超、张传文、徐俊英、杨秀芳被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马三家监区。

事件回放: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一日,清原县南口前镇法轮功学员丁国柱、王海超、张传文、徐俊英、杨秀芳在清原县敖家堡乡给村民讲法轮功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村民恶告,被敖家堡乡派出所警察绑架,随即清原县国保大队长郑志文警察、敖家堡派出所和南口前派出所警察到张传文、徐俊英的家里非法抄家。当时丁国柱的妻子王海超(又名王艳)到张传文家串门,王海超因劝警察不要抄走法轮功书籍,也被警察绑架。警察离开张传文家后又到丁国柱家非法抄家,抢走家中二台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

丁国柱、王海超等五人被非法刑事拘留,杨秀芳、徐俊英、张传文、王海超被非法关押在抚顺看守所,丁国柱被非法关押在清原县看守所。七月三十一日,张传文的姐姐领着九十三岁的母亲,王海超的弟弟领着残疾父母(聋哑人)和杨秀芳的姐姐到清原县敖家堡派出所去询问情况,遭到派出所所长刘峰的刁难及恐吓。刘峰关上门,不许家属出去,并把清原县公安局局长、副局长、特警及南口前派出所警察,叫到敖家堡派出所,对来访家属非法询问后又拉到清原县公安局全程录像。在清原县公安局,警察把家属分别关押在一个小屋里,非法审讯、抽血、按手印,连九十三岁的老人在不能行走的情况下,也强行抽血、按手印。王海超的父母是聋哑人,什么不知道,也听不到,也被强制抽血、按手印。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清原县法院在抚顺市南沟对丁国柱、张传文等五人非法开庭,主审法官是清原县法院袁超,当庭没有宣布结果。过一段时间,律师得知:五名法轮功学员分别被非法判刑并以罚金为名勒索现金:丁国柱三年三个月,罚金五千元,丁国柱的妻子王海超三年,罚金三千元,张传文一年半,罚金二千元;徐俊英一年半,罚金二千元,杨秀芳一年零三个月,罚金一千元。

随后清原县检察院(公诉人是吕欢欢、王宗扬)对此判决提出所谓“抗诉”,图谋加重迫害。抚顺市检察院接收了此所谓“抗诉”。二零一九年六月四日下午一点,抚顺市中级法院在抚顺南沟法庭对丁国柱等五人非法开庭,公诉人是抚顺市检察院的任学庆、兰学志;抚顺市中级法院审判长是邱忠翠、审判员是沈忠、书记员是方令花。当天审判长邱忠翠宣布下次开庭需要择日另行通知。

二零一九年八月下旬,律师告诉家属:抚顺市中级法院对丁国柱、王海超维持原判;张传文非法判刑三年,罚金二千元、徐俊英非法判刑三年,罚金二千元、杨秀芳非法判刑三年,罚金一千元,比一审分别增加了一年半和一年九个月。抚顺市中级法院不主持公道,反而对合法公民加重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17/辽宁清原县丁国柱等五人被劫持入狱-393420.html

2019-03-10: 辽宁抚顺清原县丁国柱等五人冤案被检察院抗诉
抚顺市清原满族自治县法轮功学员丁国柱、杨秀芳、徐俊英、张传文、王海超(又名王艳,丁国柱的妻子)五人被绑架、构陷,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被非法庭审,之后五名法轮功学员分别被非法判刑:丁国柱三年三个月,丁国柱的妻子王海超三年,张传文一年半,徐俊英一年半,杨秀芳一年零三个月。

二零一九年一月下旬得知:清原县检察院对此提出了抗诉,现在所谓“抗诉案子”已经到了抚顺市中级法院。

回放事情经过: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一日下午,清原县南口前镇法轮功学员丁国柱、徐俊英、张传文及红透山矿的杨秀芳,在清原县敖家堡乡于家堡村给村民们讲法轮大法的真相,被当地名叫高延杰的人恶告到敖家堡乡派出所。结果四名法轮功学员被清原县国保大队长郑志文伙同敖家堡警察绑架。

丁国柱的妻子王海超到张传文家时,碰到敖家堡两个警察及南口前派出所警察王祥,正在此抄家。王海超上前阻止警察抢走《转法轮》书,警察反而问王海超:你也是法轮功(学员)?还问王海超的家在哪住,又将王海超家的电脑、打印机、法轮大法书籍等私有物品全部抢走。

之后,丁国柱被非法关押在清原县看守所,其余四位女学员被劫持至抚顺看守所。

二零一八年七月三十一日,张传文的姐领着九十三岁的老母亲;王海超的弟弟领着残疾父母(聋哑人)和杨秀芳的姐姐到清原县敖家堡乡派出所去问个究竟,被派出所所长刘峰野蛮阻拦。九十三岁的老人问刘峰:你把我女儿绑架到什么地方,你不放我女儿我就不回家。刘峰暴跳如雷,立刻把门关上,不许家属出门,把清原县公安局正、副局长和特警,南口前派出所及红透山派出所警察,叫到(也可能是骗到)敖家堡派出所,对来访家属非法询问后又给拉到清原县公安局全程录像。

在清原县公安局,警察把法轮功学员家属每个人关在一个屋里,非法审问、抽血、按手印,连九十三岁老人也被抽血、按手印。王海超的父母是聋哑人,什么不知道,也遭强制抽血、按手印。家属遭受恐吓五个多小时后,才允许回家。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上午,丁国柱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清原县法院非法庭审,在法庭上五位法轮功学员都向法庭表明:自己根本不承认清原检察院公诉人的无稽指控,阐明了自己所作所为都是在中国现行法律保护下的合法行为、是在宪法保护下的合法行为,法轮大法是教人做好人的高德大法,做好人没有错,更没有罪!

法轮功学员家属聘请的律师依法针对检察院构陷指控进行了有力的驳斥,并从国家现行法律的层面进行了无罪辩护。在庭审的质证阶段,律师当庭指出公诉人举证的证人、证词存在不真实性、涉嫌伪证。当公诉人向法庭提供出清原国保人员的一些鉴定文件时,律师立即指出鉴定文书不合法的问题,纯属是不伦不类违法的东西。在此之后公诉人拿出了做出鉴定的相关规定,律师马上回应:公诉人列出的相关规定恰恰说明了公诉人和清原国保相关人员自己是违法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10/辽宁抚顺清原县丁国柱等五人冤案被检察院抗诉-383686.html

2019-01-02: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满族自治县法轮功学员丁国柱、杨秀芳、徐俊英、张传文、王海超(又名王艳,丁国柱的妻子)五人被绑架、构陷,最近得知:五名法轮功学员分别被非法判刑:丁国柱三年半,丁国柱的妻子王海超三年,张传文一年半,徐俊英一年半,杨秀芳一年零三个月。

最后有三位律师都向法庭表明他们代理的法轮功学员的行为都不构成犯罪,是无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辽宁抚顺市清原县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379926.html

2018-12-17: 抚顺市清原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开庭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满族自治县法轮功学员丁国柱、杨秀芳、徐俊英、张传文、王海超(又名王艳,丁国柱的妻子)五人被绑架、构陷,于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被非法开庭,四位律师为他们做无罪辩护。

五位法轮功学员都向法庭表明,自己根本不承认清原检察院公诉人的无稽指控,阐明了自己所作所为都是在中国现行法律保护下的合法行为、是在宪法保护下的合法行为,都是老百姓坊间唠家常和走亲访友之类的行为,怎么能扯上“破坏国家法律实施”了呢?!

法轮功学员丁国柱、杨秀芳、徐俊英、张传文等人的家属分别为他们聘请了北京和当地的律师。

事发时间与经过: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一日下午,辽宁省清原县南口前镇法轮功学员丁国柱、徐俊英、张传文及红透山矿的杨秀芳,在清原县敖家堡乡于家堡村给村民们讲法轮大法的真相,被当地名叫高延杰的人恶告(此人被中共误导、不明真相)到敖家堡乡派出所。然后,清原县国保大队长郑志文伙同敖家堡警察将四人非法抓捕。

丁国柱被非法关押在清原县看守所,其余四位女学员被劫持至抚顺看守所。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在法庭上,四位律师针对公诉人对五位法轮功学员的构陷指控进行了有力的驳斥,并从国家现行法律的层面进行了无罪辩护。

在庭审的质证阶段,律师当庭指出公诉人举证的证人、证词存在不真实性、涉嫌伪证。当公诉人向法庭提供出清原国保人员的一些鉴定文件时,律师立即指出鉴定文书不合法的问题,纯属是不伦不类违法的东西。在此之后公诉人拿出了做出鉴定的相关规定,律师马上回应:公诉人列出的相关规定恰恰说明了公诉人和清原国保相关人员自己是违法的。

最后有三位律师都向法庭表明他们代理的法轮功学员的行为都不构成犯罪,是无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17/抚顺市清原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开庭-378536.html

2018-12-12: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法轮功学员丁国柱等被非法开庭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将于2018年12月12日上午10点,对法轮功学员丁国柱、徐俊英、张传文、杨秀芳、王艳非法开庭。

辽宁省清原县南口前镇法轮功学员丁国柱、徐俊英、张传文及红透山矿的杨秀芳,在清原县敖家堡乡于家堡村给村民们讲法轮大法的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恶告。四人被敖家堡派出所警察绑架。丁国柱的妻子王艳到张传文家串门,也遭到绑架。五位法轮功学员将于2018年12月12日上午10点被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12/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78320.html

2018-08-03: 辽宁清原县警察劫持五名法轮功学员 迫害其家人
丁国柱修炼法轮大法后,人也变得宽容、开朗了。妻子王海超(又名王艳)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各种疾病全好了,真是无病一身。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一日下午,清原县南口前镇法轮功学员丁国柱、徐俊英(六十四岁)、张传文及红透山矿的杨秀芳在敖家堡乡于家堡村给村民们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恶告。四人被敖家堡派出所警察绑架。王海超到张传文家串门,碰到敖家堡两个警察及南口前派出所警察(王祥)在此抄家,她上前阻止警察抢走《转法轮》书,被警察绑架,警察又到她家抢劫走二台电脑、打印机、法轮大法书籍等私有物品,丁国柱家的轿车至今仍被非法扣在清原县公安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3/辽宁清原县警察劫持五名法轮功学员-迫害其家人-372001.html

2018-08-03: 辽宁清原县警察劫持五名法轮功学员 迫害其家人
徐俊英、杨秀芳此次被绑架关押,给他们及家人带来了巨大痛苦。张传文一直和母亲相依为命,老母亲今年九十三岁了,老人天天盼望女儿回家伺候。王海超的父母都是聋哑人,日常生活都离不开她的帮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3/辽宁清原县警察劫持五名法轮功学员-迫害其家人-372001.html

2018-07-03: 辽宁省清原县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刑事拘留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一日下午,辽宁省清原县南口前镇法轮功学员丁国柱、徐俊英、张传文及红透山矿的杨秀芳在清原县敖家堡乡于家堡村给村民们讲法轮大法的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恶告。四人被敖家堡派出所警察绑架。

丁国柱的妻子王艳到张传文家串门,碰到敖家堡两个警察及南口前派出所警察(王祥)在此抄家,王艳上前阻止警察抢走《转法轮》书,警察反而问王艳你也是法轮功(学员)?问王艳的家在哪住,并要去她家看看,警察又到王艳家实施抢劫,王艳家的二台电脑、打印机、法轮大法书籍等私有物品全部被抢走,王艳的婆婆说有一千八百元钱不见了,家中有多少现金、银行卡只有他们本人才知道。

法轮功学员徐俊英家中几十本法轮大法书籍、一台笔记本电脑、播放器等私有物品被警察抢走。

五人已被非法刑事拘留,杨秀芳、徐俊英、张传文、王艳四名女法轮功学员在抚顺看守所非法关押。丁国柱在清原县看守所非法关押。

丁国柱修炼法轮大法后,人也变得宽容、开朗了。王艳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各种疾病全好了,真是无病一身轻。他们的孩子在这个修炼的家庭从来不生病,别人叫他 “铁人”,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他们也遭受多种迫害。

二零零五年六月份,丁国柱在火车上看法轮大法书,被劫持到抚顺罗台山庄洗脑班非法关押一个月。

二零一零年丁国柱发放真相资料,被绑架。家人为了让他能回家,托关系花了三万多元钱,这次迫害给亲人造成精神上的恐惧和不安,经济上造成损失。

张传文,今年五十一岁。修炼前,染上吸烟、喝酒、玩麻将等不良嗜好,身体患有很严重的关节炎、肠炎、满头流黄水等,真是疾病缠身,痛苦万分,常年就是治病、吃药。修炼法轮功后,张传文身心变得健康了。

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后,张传文三次被绑架,两次被非法劳教,她的丈夫承受不住这巨大的压力,离家而去。

张传文在抚顺武家堡教养院和马三家劳教所,曾遭受酷刑折磨:不让睡觉;被迫长时间做有毒的奴工劳动;带上黑头套,绑在铁凳子,两根电棍电击,几个警察同时殴打,当时被电得脖子肿的和脸一样粗,都电糊了,头肿胀得象个大头人。

徐俊英,六十四岁。修炼法轮大法之前,身体患有多种疾病,修炼后疾病全无。二零零一年底去北京依法上访,被非法关押三个月,勒索三千元。

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劳教二年;二零零四年在打工饭店遭清原镇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劳教三年,因绝食五个月身体极度虚弱,马三家劳教所拒收后,清原看守所才让家人把奄奄一息徐俊英接回家。

杨秀芳,六十岁。二零零二年夏天,杨秀芳突然患病多方医治无效,几乎要失去生命的危急关头,修炼法轮大法后立即痊愈了。学习《转法轮》后她懂得了人生的真正意义,按照真、善、忍在哪都做好人,性格变得温和了。

杨秀芳曾经两次被非法劳教,累计四年。在马三家教养院曾受酷刑迫害:上大挂、不让睡觉、长时间罚站、打嘴巴子;开口器(钢做的)酷刑迫害;恶警用手铐铐在杨秀芳的手腕处,然后勒紧杨秀芳的左臂,手腕处都抻直了,至今不能弯曲。

杨秀芳一人把女儿带大,在第一次被非法劳教期间,她女儿正在读高中、正值处在高考,对女孩的伤害太大了。

杨秀芳、丁国柱、徐俊英、张传文、王艳此次被清原县敖家堡乡派出所警察绑架后,给他们及家人带来了巨大痛苦。张传文一直和母亲相依为命,老母亲今年九十三岁了,老人天天盼望女儿回家伺候。

王艳的父母都是聋哑人,日常生活都离不开王艳的帮助,孩子在外地上大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3/辽宁省清原县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刑事拘留-370550.html

2018-06-23: 辽宁省清原县杨秀芳、丁国柱、徐俊英、张传文、王艳五被抓捕
2018年6月21日下午3点多,辽宁省清原县南口前镇法轮功学员丁国柱、徐俊英、张传文及红透山矿的杨秀芳在清原县敖家堡乡于家堡村给村民们讲法轮大法的真相、传福音,被不明真相人恶告到敖家堡乡派出所。杨秀芳、丁国柱、王艳、徐俊英、张传文被敖家堡派出所警察抓捕。丁国柱的妻子王艳到张传文家串门碰到清原县南口前派出所警察在此抄家,王艳也被无理抓捕,警察问王艳的家在哪住?南口前派出所警察又到王艳家,抢走王艳家的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籍等私有物品。法轮功学员徐俊英家中几十本大法书籍也被警察抢走。现在,五人已被刑事拘留,杨秀芳、徐俊英、张传文、王艳四名女法轮功学员送到抚顺看守所非法关押。丁国柱在清原县看守所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23/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70147.html

2015-07-23: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南口前小莱河铁矿徐俊英被骚扰
七月中旬,南口前镇政府打电话让大法弟子徐俊英到社区去签个字,徐俊英没去。南口前派出所和南口前镇政府还有社区人员又去徐俊英家,问写起诉江泽民控告书没有?徐俊英说写了。社区人员说下个月不给你发100元钱了(小莱河铁矿退休工人都享有的),徐俊英说你们善恶得分啊。十七日又去骚扰,没给开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23/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12932.html#15722231653-11

2005-06-14: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大法弟子徐俊英被非法关押在清原县大沙沟拘留所,现在身体状况非常不好,县公安局要把她送走,由于体检不合格,哪都不收,本应回家治疗,家属到公安局要人,他们不放人。她丈夫是个非常老实的人,急的直哭。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4-02:
白旗派出所
崔洪源 所长 15241598222
刘通 教导员 15845229480
李西林 警察 13898536893
刘俊辰 警察 18241555579
李云洲 辅警 18240489315
王国烽 辅警 13470441463
王印 辅警 18242595765
张泽 辅警 18642569038
鄂文浩 辅警 13274157157

2024-03-24: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八号
邮编:110145
狱务公开电话:024-31629651、024-31629306
监狱举报电话:024-31629710
接见室:024-31629308
狱政科:024-31629646

十监区一小队:024-31629747
监狱长:马骁
一监区狱警
监区长夏茹:警号:2117237
科长张玥:警号:2117153
科长孙玮静:警号:2117165、手机:18040085165
七小队队长李肖依:警号:2117229
七小队队长王晶:警号:2117419
干事王然:警号:2117399
干事田甜:警号:2117163
五小队队长:白成鹭
十监区狱警
监区长:孟祥玉
科长卢玮:警号:211717X
干事吉雪琦:警号:2117192
一小队队长李淑英:警号:21×××10 (每次都故意遮挡警号)

参与迫害的犯人
乔晓妮:大连人,四十岁左右,诈骗犯,十多年刑期
王燕玲:沈阳人,七十多岁,职务犯罪
姜梦梦:丹东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陆艳清:内蒙古人,四十多岁,贩毒,判处无期,服刑七年没改判
程显凤:四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许芸霞:二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王燕:丹东人,四十多岁,贩毒
高蔚蔚:大连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李雪:二十多岁,贩毒,已出狱
杨阳:三十多岁,已出狱
江晓英:三十多岁,已出狱
何婷婷:大连人,四十多岁,已出狱、

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狱警名单:

监区长:徐曼(于二零二三年九月下旬上任,之前监区长为吴妍)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4)

下为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主管单位和人员:
县委书记 官会廷 ,办3024199,宅3024053,手机13941373968
县委副书记 黄宝华,办3022065,宅3021622,手机13941373908
政法委副书记:李勇志,办3029367,宅3024137
县610办公室主任姚红声,办3023640 宅3024708,手机13604137081
县公安局长宋义,办3031333,宅3024600,手机13904139303
县公安局副长肖龙,办3021576,宅3021658,手机1390423078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