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广东 >> 潮州市(铁铺八角楼)收教所 >> 陈爱梅, 女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6-13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1-04-12: 潮州市收容所和三水劳教所的非法行为
潮州市收容所非法关押这许多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这里的 条件十分恶劣,每个房间除了一张水泥床和一个厕所外,没有其他生活设施,每天三餐都是稀饭加咸菜,没有开水,就是这样的生活条件每天收费40元。更黑暗的是,家属来探望学员都要被盘剥、留下“买路钱”:收容所大门设了一小卖部,每次到这里探望任何被收容的人都必须在小卖部买一条香烟(80元),里面的领导必须看到手里有香烟才肯让其进去看人,随后他们又将香烟拿回小卖部换成现金。

2月22日被强行送到这里的学员有:戴妙嫦、许春芳、郑楚楚、吴小宏、吴昭潮等,另一学员徐卫华因去年6月上京被关在北京5个多月后被送回潮州非法拘留15天,之后也转到这里被非法关押至今,其母因两次进京现已被送三水劳教,其他家属远离潮州,近半年来,他就是在每天三餐稀饭加咸菜中走到今天。

另外,潮州市已知被送三水劳教的有:曾树刚、林凯、林祥瑞、洪浩远、刘瑞权、吕秋发、林燕花、黄少兰、佘淑贞、陈爱梅、陈伟炎、陆丽卿、吴玉容。听说不“转化”到期也不能解教。

据悉,三水劳教所一开始对待学员的手段也很邪恶,有一个学员曾被管教同时用11根电棍殴打,其他学员也受到不同程度的肉体和精神上的摧残,但由于学员积极抵制和外面学员的揭露,现在那里的管教不敢再随便打人。我们应该继续揭露邪恶、制止坏人对大法及学员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12/9853.html

2000-04-11: 目前关在潮州市铁铺八角楼潮州市收教所(邮编:521000)的大法学员情况:
林凯:男,大专。因三次去北京上访,在中山市与学员正常就餐时被抓,劳教三年。洪浩远:男,27岁,大学。因在潮州市西湖炼功,两次去北京上访被劳教二年。曾树刚:男,高中。因在潮州市西湖炼功,两次去北京上访被劳教二年。刑拘期间,备受折磨,便血十多次,用去了几桶纸巾。林燕花:女,大专。因两次去北京上访,并参加普宁法会,劳教三年。黄少兰:女,高中。因三次去北京上访,劳教二年。陈爱梅:女,没上过学。因在潮州西湖炼功,一次去北京上访,并参加普宁法会,劳教二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4/11/4181.html

潮州市(铁铺八角楼)收教所联系资料(区号: 768)

2015-11-25: 广东潮州市警察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四日下午,潮州市湘桥区公安局国保警察几十人,分别闯到法轮功学员张家存、林爱珍夫妇的面包店以及法轮功学员刘瑞权、张醉霞夫妇的服装店,对四人绑架、抄家。之后,张家存被非法判刑三年,被劫持到四会监狱。刘瑞权被劫持到潮州市看守所非法拘留三十七天。林爱珍、张醉霞各被非法刑拘一个月。二零一五年六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