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承德 丰宁县 >> 褚连荣(储连荣), 女, 50

褚连荣(储连荣)
褚连荣(储连荣)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大阁镇河东村
个人近况: 2015年4月12日 迫害致死 (2015-04-27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5-06-11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852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褚连荣(储连荣) 褚连霞(褚连华)
夫妻/父母: 褚振起(褚振启) 王国珍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5-09-13: 河北省丰宁大法弟子褚振启等面临非法庭审

河北省丰宁法院,于2015年9月15日,要对丰宁大法弟子褚振启、刘志峰(围场)、吴亚茹、张军、李希才、王希芝、冯玉芝、王国珍、褚连花、褚连荣(被迫害致死)非法审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13/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15637.html#15912233755-49

2015-06-12:累计遭十年冤狱 褚连荣含冤离世

河北省承德市法轮功学员褚连荣于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二日含冤离世,此前她被承德看守所关押迫害。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三日晚上,河北省承德市法轮功学员褚连荣、褚连华、褚振起(七十多岁)、王国珍(七十多岁)一家四人挂真相条幅,被警察绑架,褚连荣、褚连华姐妹十四日被610大队长张鹏飞送去承德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不让家属接见。褚振起被关到丰宁看守所。
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四日,丰宁公安局通知褚连荣的弟弟接人,说是褚连荣绝食不吃饭,家人见到她时,原本红光满面的褚连荣在看守所呆了三个多月,消瘦得变了样,面容呆滞,不认识家人,回到家不吃不喝,有时极度的痛苦,不睁眼睛,一碰她,她就抽紧身体,家人跟她说话,她像是听不到,没反应,身体极度虚弱。

就这样在痛苦中熬过十九天,年仅五十岁的褚连荣于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二日下午含冤离世,当时天空中一直飘着大片的雪花。

褚连荣生前经历了累计十年的非法关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储连荣再次去北京上访,被国保大队前任大队长潘占武、主任李春华二人抓回,关押一个多月后,被劫持到河北高阳劳教所劳教三年。在劳教所受到杨泽民等恶人的非人折磨。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潘占武、李春华、司锐清又去褚连荣家抄家,抢走了复印机、录音机、大法资料及书籍,存折(有一千多元钱存款)。褚连荣被绑架到看守所,在看守所遭到迫害。二零零五年一月十二日,褚连荣被劫持到高阳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八日褚连荣再次被绑架,非法判刑七年。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七日结束冤狱迫害。

更早之前,一九九九年七月迫害发生后,褚连荣去北京上访,被非法抓进县看守所关押迫害。关押了三个多月,被勒索罚款六千元。

二零零零年五月份,褚连荣又去北京上访,被非法抓捕,在丰宁县看守所一直关押到八月二十三号。在县刑警队潘占武办公室遭到毒打,在看守所里又被干警迫害,被强制戴大脚链子十五天。参与迫害的人有看守所恶警、牛所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2/累计遭十年冤狱-褚连荣含冤离世(图)-310770.html

2015-04-27: 一家人屡遭迫害 承德褚连荣被迫害致死

承德地区丰宁满族自治县法轮功学员褚连荣,再次被非法关押三个多月后,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四日,丰宁公安局通知褚连荣的弟弟接人。

不知褚连荣在看守所受了什么样的迫害,神智不清,不认识家人,是被两个人架着出来的,不上车,到家不下车,连老母亲都不认识了。

褚连荣消瘦得变了样,抬不起头来,脸上有几处伤;到了家里,不吃,不喝,不说话,不睁眼睛,一碰她,她就抽紧身体,家人跟她说话,她像是听不到,没反应,身体极度虚弱。有时变得发狂,极度地痛苦。

就这样在痛苦中熬过十九天,年仅五十岁的褚连荣于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二日下午含冤离世,这天空中一直飘着大片的雪花。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泽民团伙迫害法轮功以来,褚连荣两次被非法劳教三年,二零零七年九月十八日储连荣再次被绑架,非法判刑七年,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七日结束冤狱迫害,回来不到三个月,被迫害腿脚麻木,刚有好转,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三日晚上,褚连荣、褚连华、褚振起(七十多岁)、王国珍(七十多岁)一家四口挂真相条幅被绑架,褚连荣、褚连华姐妹十四日被610大队长张鹏飞送去承德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不让家属接见。十四日上午王国珍回家,褚振起被关到丰宁看守所,警察逼问条幅的来历。警察说要重判、开除公职,并非法没收褚连华的私人别克小轿车,以此来威胁褚振起及家人说出真相条幅的来历。

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四日,丰宁公安局通知褚连荣的弟弟接人,说是绝食不吃饭,家人见到时,原本红光满面的褚连荣在看守所呆了三多月,消瘦得变了样,面容呆滞,不认识家人,回到家不吃不喝,有时极度的痛苦,于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二日含冤离世。

对于年前被放回的妹妹褚连华,中共不法人员扬言要重判,褚连华的丈夫精神上受到很大伤害,家里已没有钱了,一家人都在担惊害怕。

褚连荣一家人多次遭绑架、关押、勒索、劳教、判刑。父亲褚振起曾两次被非法劳教关押五年,母亲王国珍曾被非法判刑四年、两次劳教共六年。二零零九年九月三十日,王国珍在家中被国保大队长张鹏飞、王殿臣等绑架,非法关进丰宁土城子看守所。警察一直不许家人见面,甚至把王国珍劫持到监狱后都不通知家人,家人多方打听才知道王国珍被关押在石家庄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27/一家人屡遭迫害-承德褚连荣被迫害致死-307548.html

2015-03-25: 河北省承德地区丰宁满族自治县褚连荣被迫害神智不清

2014年12月13日晚上,河北省承德地区丰宁满族自治县法轮功学员褚振起、褚连荣、褚连华、王国珍挂真相条幅被绑架。

3月24日下午,被关押在承德市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褚连荣,被弟弟接回,是公安局通知去接的。

不知褚连荣在看守所受了什么样的迫害,神智不清,不认识家人,是被两个人架着出来的,不上车,到家不下车,连老母亲都不认识了。

到了家里,褚连荣不吃,不喝,不说话,不睁眼睛,一碰她,她就抽紧身体,脸上有几处伤,家人跟她说话,她像是听不到,没反应,身体极度虚弱。

年前被放回的褚连华,恶人还扬言要重判,褚莲华的丈夫精神上受到很大伤害,家里已没有钱了,一家人都在担惊害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25/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06662.html

2015-01-31: 河北围场县法轮功学员刘志峰被绑架情况补充

河北丰宁县法轮功学员褚振起、褚连荣、褚连华、王国珍一家四口2014年12月13日晚上挂真相条幅时被绑架。丰宁县国保警察追问条幅来源,又在围场县进行骚扰已有一个多月,绑架在围场县居住的丰宁县法轮功学员吴雅茹(现还在非法关押),接着警察又绑架了一个围场姓冯的法轮功学员(第二天放回),拿走冯姓法轮功学员的电脑、三台打印机、三部手机至今未给。

近一个月后,于2015年1月21日中午,警察闯到刘志峰的食品厂绑架了刘志峰,开着刘志峰的送货车去抄刘志峰的家,抢走打印机、电脑等很多物品,据说装走一车东西。刘志峰现被非法关押在丰宁县看守所。

参与绑架刘志峰和冯姓法轮功学员的都是围场县国保大队警察李虎的跟随。李虎自从在国保队现身以来,一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多次用不正当的手段积极参与迫害多名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31/二零一五年一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03848.html

2014-12-16: 河北丰宁县褚振起一家四口被绑架情况补充

河北省承德地区丰宁满族自治县法轮功学员褚振起、褚连荣、褚连华、王国珍12月13日晚上挂真相条幅被绑架,现73岁的王国珍已被放回。70多岁的褚振起被关到丰宁看守所,警察逼问条幅的来历。女儿褚连荣、褚连华被转到承德看守所。警察说要重判、开除公职,并非法没收褚连华的私人别克小轿车,以此来威胁褚振起及家人说出条幅的来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16/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01557.html

2014-05-20: 河北省女子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邓有芝被非法关押到八监区。她在看守所得法,看到大法的美好,坚定要修炼法轮功,屡遭警察和犯人的打骂,她绝食抗议,曾被犯人在地上拖着拉去灌食,一直拖着医院,全身上下全是泥土。

法轮功学员刘慧林(看守所得法)被非法关押到八监区,因监狱的劳动强度大,身体不好想炼功,就被剥夺探视的权利和就餐机会。监狱还扣押她已经上报的减刑材料,减刑时间被拖延。

法轮功学员刘淑琴被非法关押在七监区,在二零零八年三月八日,全监狱在广场看节目,刘淑琴响亮的喊“法轮大法好!”被警察指使六、七个人抬出去。

法轮功学员何兰花将近七十岁,还被非法判刑,被关在七监区,她是回民,监狱也把她安排在大食堂吃饭,还让她每天搞全监区的卫生,走廊、大厅、门窗、扶手、楼梯等地方每天擦好几遍,还要灌暖瓶水送到各监区,冲厕所、倒垃圾都得干,还有很多杂活,从早上五点开始,一直干到晚上。有一次累的胃痛,又吐又泻,早上就给狱警马莉说:“因为胃痛得休息,早上的垃圾倒不了了。”马莉拉着脸说:“克服克服,没人。”何兰花忍痛干活,血压常常是170/110毫米汞柱,后来让都去干活,从早上七点干到夜里两点才收工,做羽绒服。日常处处被人监听、监视,稍一说话就被报告给监区长。

法轮功学员储连荣被非法关押到十一监区,被犯医王曼和包夹犯人孙喜荣等强行按着每天吃精神病药物。据犯人说“邢俊华(保定)、储连容(承德)刚被关押时,精神可好了。”监狱强制她们转化,关小号迫害,出来后眼睛发呆了。

法轮功学员张荣杰被非法关押到十一监区,她被非法判刑十二年,身体被迫害的很严重,身体几乎不能自理,在监舍受到歧视。

法轮功学员白玉枝被非法关押到十一监区,因迫害的眼睛几乎失明,身体自理困难,还用犯人包夹她,生活上不管,很长时间家人才来接见一次,送来的东西还丢失很多,剩下的一点半夜睡着时还被犯人偷吃了。狱警不许法轮功学员接触帮助她,一次何兰花帮助她整理了一下衣服,恶犯柳叶就给报告狱警。还要给她三停(停止家属探视、停止购货、停止通信)。

二零零六年,河北女监把各监区老弱病残及精神病的人关到十一监区,监区长金晓明、教导员周春燕,狱警冯海萍等。当时有法轮功学员白玉枝、王晓明、何兰花、宋凤芝、董俊惠、丁汝芹、赵文兰、张荣杰(元氏)、储连荣、张荣杰(保定)、邢俊花、胡玉梅等受到各种欺辱,同时她们也被强制干很多的活,如包糖块、糊鞋底等任务,繁重的劳动和精神上的压制,使很多法轮功学员身体状况日下。何兰花被非法判刑七年,出来时上牙只剩下一颗,还活动;下牙剩下不到一半,胃痛、腿痛、腰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20/河北省女子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292392.html

2013-07-04: 十四年河北承德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例(3)
......丰宁县褚振起王国珍一家人多次遭劳教、绑架、关押、勒索。

(1)绑架、勒索、戴大脚镣

一九九九年七月,王国珍与丈夫领着两个女儿进京为法轮功说公道话,被绑架、关在丰宁关押看守所。后警察勒索一万多元才放人。多年来,王国珍被中共恶徒勒索钱财数目已计不清。

二零零零年五月份,褚振起一家人又去北京上访,褚振起、王国珍夫妇和大女儿、二女儿都被非法抓捕,在潘占武办公室遭到毒打,在看守所里,被强制戴脚镣,褚振起戴了四十天,老伴及大女儿分别被戴了十五天。

(2)夫妻被劳教

二零零零年九月,王国珍被劫持到河北唐山开平劳教所三年。十一月三日褚振起也被潘占武劫持到唐山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

(3)大女儿两次被劳教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大女儿储连荣去北京上访,被潘占武、李春华二人抓回,在看守所关押一个多月,然后被劫持到河北高阳劳教所劳教三年。在劳教所受到杨泽民等恶人的非人迫害。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潘占武、李春华、司锐清又去储连荣家非法抄家,抢走了一台复印机、二台录音机、大法资料及书籍被大量搜走和一个存折一千二百六十元。储连荣夫妇被绑架、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遭受迫害,于二零零五年一月十二日被劫持到高阳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

(4)二女儿遭绑架、罚款

二女儿褚连霞被迫流离失所一年,回家后被恶警潘占武等绑架、罚款三千四百元才放人。

(5)夫妻又遭难

二零零九年九月三十日,王国珍在家中被国保大队长张鹏飞、王殿臣等绑架,非法关进丰宁土城子看守所。警察一直不许家人见面,甚至把王国珍劫持到监狱后都不通知家人,家人多方打听才知道王国珍被关押在石家庄女子监狱。

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三日,褚振启又被张鹏飞等强行绑架到承德洗脑班迫害。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4/十四年河北承德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例(3)-276071.html

2010-09-18: 河北省丰宁县王国珍一家人遭迫害事实

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国保警察绑架大阁镇六旬老人王国珍七个月后,与二零一零年五月五日将她秘密劫持到石家庄女子监狱。王国珍何时被非法判刑、刑期是多少,仍待查。

王国珍是大阁镇河东村四组村民,今年六十八岁。二零零九年九月三十日,王国珍正在家中读法轮大法书籍,被突然闯入的国保大队长张鹏飞、王殿臣等强行绑架,非法关进丰宁土城子看守所。警察一直不许家人见面,甚至在把王国珍劫持到监狱后都不通知家人,家人多方打听才知道王国珍被关押在石家庄女子监狱。其丈夫赶去石家庄探望,警察不让见。

王国珍及家人曾多次中共绑架、关押、勒索。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王国珍与丈夫领着两个女儿进京为法轮功说公道话,被绑架、关在丰宁关押看守所。后警察勒索每人五千元才放人。多年来,王国珍被中共恶徒勒索钱财数目已计不清。二零零零年,王国珍被劫持到河北唐山开平劳教所三年;二零零四年被劫持到河北保定高阳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王国珍在丰宁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一度被迫害得神志不清。

王国珍的丈夫褚振启,曾两次被非法劳教,一次二年,一次三年,先后被非法关押在荷花坑劳教所、保定高阳劳教所、邯郸劳教所,于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一日回家,今年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三日又被张鹏飞等强行绑架到承德洗脑班迫害(现回家)。

王国珍的大女储连荣也曾被非法劳教二次,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女子监狱。

丰宁县国保大队警察对当地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不遗余力,最近除了对王国珍的迫害,还有:二零一零年四月六日法轮功学员岳桂芹、程喜茹在讲真相时被绑架,现仍被非法关押;二零一零年七月,丰宁“六一零”伙同张鹏飞、王殿臣等又将四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承德洗脑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18/229801.html

2009-04-20: 河北省女子监狱迫害大法弟子事实

河北省女子监狱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自2005年7月中旬成立后时间不长,就从各监区抽出一名狱警和犹大成立了“攻坚组”,专门迫害、洗脑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2006年春河北省各地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全部转入女子监狱后,监狱专门在1号监舍楼三层成立了洗脑班,把不屈服的法轮功学员单独关在里边,由犹大兰奇志(家住石家庄市工程机械学院)、刘润玲、唐会、周瑜(已出狱)、谢占芬、倪春香(已出狱)、佘巧玲轮番欺骗法轮功学员,伪善加暴力。监狱的狱长于福歧、张毅、韩狱长三天两头轮番监督检查所谓的“转化”情况,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

河北省女子监狱对各监区不屈服的法轮功学员暗中监视,法轮功学员只要有一点所谓的不是就遭受人格侮辱,并让犯人殴打。如四监区的法轮功学员李冰寒过二门点名时没蹲下,恶警就大发雷霆破口大骂,并把人比成狗,在李冰寒据理力争下,恶警不得不赔礼道歉。六监区法轮功学员吴宝霞因炼功遭到毒打。

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刚被绑架到监狱的第一天,监狱就开始强制洗脑,伪善不行就暴力,不让睡觉,关禁闭等,进行精神和肉体的双重折磨,出来的法轮功学员说,那种心理上的折磨外界根本无法想象,整个人都被压得喘不过气来要窒息一样,那里的每一秒都象一年一样长。最恶毒的是恶徒们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强行使用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

法轮功学员邢俊花不妥协,不背监规,不参加超负荷的奴役劳动,恶警指使犯人毒打也没得逞,最后就将邢俊花关禁闭(专门关在一个恶劣的房间重点折磨)。自从邢俊花被从禁闭室放出来后就变的目光呆滞,精神恍惚,然后恶警将她分在十一监区(专门关押老弱病残),就这样恶警还不罢休,更恶毒的加强迫害,每半个月固定叫狱外的精神病专家来一次,名义上说是会诊,实则是找理由迫害。

正常的法轮功学员邢俊花、储连荣被恶徒们说成是精神病,被强行灌药。恶警指使几个犯人对法轮功学员储连荣连推带踢,按住手脚,撬开嘴把破坏脑神经的药强行灌下去,每天三次,使人自己主宰不了自己。

河北省女子监狱还大肆敛财,探视时家属只能买监狱里东西,价格高出市场价很多,而且还缺斤短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20/199303.html

2005-06-09: 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大阁镇河东村大法弟子褚振起、王国珍夫妇、大女儿褚连荣、二女儿褚连霞一家人几年来累次遭受迫害,2004年12月23日褚振起夫妇再次被绑架关押,于2005年1月12日被非法劳教三年。

1999年7.20后,褚振起、王国珍夫妇和大女儿褚连荣去北京上访,说明大法真象,被非法抓進县看守所关押迫害。王国珍和大女儿褚连荣被非法关押了三个多月,每人被勒索罚款6000元;褚振起被勒索罚了650元。

2000年5月份,褚振起一家人又去北京上访,褚振起、王国珍夫妇和大女儿、二女儿都被非法抓捕,在县看守所一直关押到8月23号。他们在县刑警队潘占武办公室受到毒打,在看守所里受到干警迫害,被强制戴大脚链子,褚振起被迫戴了40天,老伴及大女儿分别被强制戴了15天。参与迫害的人有看守所恶警、牛所长。

2000年9月份,王国珍在家被李春花等不法人员绑架,被非法劳教三年,被劫持到唐山劳教所。11月3日褚振起也被恶警潘占武劫持到唐山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

2001年12月,褚连荣去北京上访,被潘、李二人非法抓回至看守所关押一个多月,然后被劫持到河北高阳劳教所劳教三年。在劳教所受到杨泽民等恶人的非人迫害。二女儿褚连霞被迫流离失所一年,回家后被恶警潘占武等绑架、罚款3400元才放人。

2004年12月23日,潘占武、李春华、司锐清三名邪恶之徒又去褚连荣家非法搜家,抢走了一台复印机、二台录音机、大法资料及书籍被大量搜走和一个存摺1260元。褚连荣夫妇被绑架、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遭受迫害,于2005年1月12日被劫持到高阳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

此外,河北保定里县大法弟子王喜顺2005年3月在大岗村发资料被村民举报110,第二天劫持到饶阳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被非法劳教一年,在高阳劳教所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9/103627.html

承德 丰宁县联系资料(区号: 0314)

2021-05-13: 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大阁镇派出所刘警察电话:18713405252
协警警号:066389
刘严警号:X12261
寇警察警号:066827



2020-12-10: 丰宁县国保大队长:张鹏飞,电话:0314-8082318、13903147600

2020-07-19: 丰宁县国保大队长:张鹏飞,电话:0314-8082318、13903147600
2019-12-07: 丰宁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张鹏飞:0314-8082318、13903147600
丰宁县大阁镇南辛营村书记王海军15131684852、13313386060
滦平县相关部门电话:
滦平县政法委:书记: 刘玉东 13513148259
副书记、国安办主任:沈 剑 13803143229
防范办主 任: 王志虎 18631431869
副主任: 陈 静 18732489799

法院院长: 孙绍刚 13103041296 0314-8583393
副院长、副书记:周玉秋 15733979202
宗建刚: 15732979286/13903243000
副院长:康宏伟 15733979236
纪检组长:冷明发 15733979205
审判庭长: 李双利 15733979208 8582573

检察院: 任淑文 13831407699 0314-8589878
副检察长: 程秀林 13931419565 8583787
黄友仁 13932406310
周建成 13703143175
批捕科长: 李立新 13831409059
孙常树 13833430070 0314-8586047

滦平县副县长兼公安局局长:
宣国锋 15803340888 办公室 0314-8589880
政 委: 刘 军 18932851715 8583332
副政委: 任立军 13903243376 8582238
副局长: 卢海永 18731460005 8580073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