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伊春市 >> 陆诚林, 男, 37

陆诚林
陆诚林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区
有关恶人: 伊春市北山劳教所
个人近况: 2001年1月29日 迫害致死 (2001-02-15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5-23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135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孙英 闫思佟(陆彩霞的儿子)
夫妻/父母: 陆彩霞
兄弟姐妹/伯父母: 陆凤玲(陆彩霞的妹妹陆凤云) 陆诚林 陆凤玲(陆风玲,鲁风铃)

陆诚林生前和妻子的合影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3-06-01: 刷喉咙:在黑龙江伊春市劳教所,伊春市金山屯的法轮功修炼者陆诚林绝食反迫害,嘴巴经常被撬的满嘴鲜血直流,恶人趁机用牙刷刷他的喉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17/一把牙刷制造出多少骇人的酷刑-275469.html

2012-09-06:河北廊坊女教师被劫持 家人请律师讨公道
.......
陆彩霞老师一家由于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做一个有道德的人,都遭受 了中共残酷的迫害。她弟弟陆诚林,三十八岁,被迫害致死;儿子闫思佟未满十八岁,在劳教所遭受残酷的迫害;妹妹陆凤玲和陆凤 云分别被 非法判刑、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6/河北廊坊女教师被劫持-家人请律师讨公道-262448.html

2008-10-15: 伊春市金山屯区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情况
金山屯区是黑龙江省伊春市一个拥有5万人口的小林业局,截止到一九九九年七月,大约有近一千人修炼法轮大法。这些法轮功学员,在生活中按“真、善、忍”做好人,利用业余的时间习炼法轮功五套功法和看法轮功的各种书籍,他们的身体健康,道德高尚,遇事找自己,成为世风日下社会中的一股清流。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流氓集团因为妒嫉开始迫害法轮功,九年过去了,法轮功学员遭受了一般人难以想象的迫害,每当恶党认为的敏感日,区政府人员伙同公安分局,将重点学员(曾被非法关押的、多次被迫害的)用哄骗、暴力绑架等手段非法关押起来,办洗脑班强行洗脑,不转化就被非法劳教、判刑。有上百人曾被非法拘留;有五十多人被非法劳教;近二十人被非法判刑;路成林,李长生,张淑华,朱秀清多人被迫害致死;王新春被迫害致残;石英华被迫害精神失常;有一百多名大法学员遭到恶警的骚扰与不同程度的迫害,如身份证被扣压,被非法抄家,个人财产被没收,被开除工作;有近百人被以缴纳保证金或罚款的方式勒索500元至5000元不等。

陆诚林被迫害致死

陆诚林是金山屯区电话所职工,他为人老实厚道、淳朴正直,无论是单位的领导同事,还是左邻右舍、亲朋好友没有不称道的。96年他喜得法轮大法,一言一行用 “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使其身体健康,道德更加高尚。在单位里脏活、累活、险活抢着干,从不计较个人得失。记的有一次高空作业比较危险,同事们都不愿意干。陆诚林却毫不犹豫的承担了此项任务,在工作时不慎从空中掉了下来,当时在场的同事们都吓呆了,由于大法的神奇,没有出现任何危险。陆诚林得法后连续两年(1998、1999)被评为区先进工作者。

陆诚林有一个幸福的家,慈爱的老母,贤惠的妻子,可爱的儿子。

1999年 7月江氏流氓政府开始镇压法轮功,陆诚林震惊了,困惑了,他想:炼法轮功,身体健康,道德升华,这个功多好啊!为什么不让炼了呢?百思不得其解,后来想到可能是政府对法轮功不了解,恰逢当时金山屯公安局绑架了汪志谦等七名法轮功学员,陆诚林等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抱着对政府的一线希望去上访。10月20日被非法关押到伊春市劳教所。

金山屯区公安局预审科长陶颖、政保科长张兴国伙同刑警队7、8个恶人到伊春劳教所提审陆诚林,刑讯逼供,逼迫他承认上访就是反政府,不说就毒打、上大挂(一种酷刑,把双手戴手铐,吊挂起来,只有脚尖着地)。

邪党为了迫害法轮功,把劳教所狱警们的工资、奖金和转化法轮功学员挂钩,狱警为了涨工资、得奖励,对法轮功学员强行洗脑,劳教所副所长杨春卓、二大队队长张勇、三大队队长崔某某,连同十几个刑事犯人轮班折磨法轮功学员。

此外,恶警让劳教犯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包夹(协助迫害),不许学员之间说话,否则就毒打,打得最狠的人得到的减期最大。在狱警的唆使之下,劳教犯人为了得到减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真是穷凶极恶。经常几个人一起打一个学员,其场面之凶残触目惊心。如“扣大棚”,就是用手铐把学员反铐在椅子上,用好几层塑料袋扣住学员的脑袋,几分钟不让喘气。

陆诚林被拳打脚踢、上大挂、砸手铐、关小号……为了抵制迫害,他绝食抗议,被狱警野蛮灌食,每次狱警们都将陆诚林绑架到单独监室迫害。

陆诚林从2001年大年初一开始绝食抗议,一连五天被恶人强行灌食。被迫害死的那天,陆诚林被7、8个恶人弄到卫生间强行灌食,用鞋刷子把儿撬嘴,牙被撬掉,满嘴是血,当场窒息而死。初六(即2001年1月29日),陆诚林家属接到劳教所通知“陆诚林于2001年1月29日上午10时40分心脏病猝死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年仅37岁。

当时陆诚林家里仅剩老母一人,妻子因承受不住压力和他离婚,两个姐姐一个妹妹都是法轮功学员,一个被关押,两个流离失所。老母听到独子的噩耗如五雷轰顶,顿时傻了,哭喊着:“我的儿啊!你死的冤呀!你是被人害死的,你从来没有心脏病啊,苍天啊!这让我老太太怎么活啊!这是什么世道,还有好人的活路吗?!”这撕心裂肺的哭声使在场人无不伤心落泪。陆母因为精神打击太大,当晚心脏病突发,血压升高到220,被送到医院治疗。

劳教所所长杨春卓开始时说陆诚林是“心脏病猝死”,不想让家属看,想把尸体立即火化,遭到其家人严词拒绝。1月31日,在伊春市医院太平间里,陆诚林的几个亲属在众多的公安人员“陪同”下,看到了他的尸体,前门牙掉一颗,口腔里有血,左睑有些青紫色。嘴唇有伤的痕迹,头顶中间有三个口子,中间长的大约有7公分,两边的大约有3公分左右;左右前胸分别有两大块红印,整个后背一直到胯部都有密密麻麻像筛子底一样的分布均匀的紫点子;脖子喉结处有一条印,像手印子。这样的尸体无法圆“心脏病猝死”之说,杨春卓又重新编造谎言说死者是撞暖气片自杀而死。陆诚林的一位亲人用照相机拍照陆诚林被迫害变了形的遗体,被公安恶警用暴力威胁并抢走照相机。下面摘录一段一亲属与劳教所所长的对话:

家属:陆诚林脖子上的印是怎么回事?
所长:是吗?我怎么不知道(假装很惊讶)接着又试探着问:你看像什么印?是绳子印吗?
家属:我看不象绳子印,像手印。
所长:许是筷子印吧。
家属:筷子是怎么回事?
所长:用筷子压喉咙了。
家属:筷子比较细有棱角,这印比较粗且宽度不均,我看像手印。
所长:嗯,那就是用手按脖子了,让他咽食时弄的吧。

当天,陆诚林的遗体在公安恶警严密的封锁下火化。原本好端端的一个家,家破人亡了!陆母年近八十,没有生活来源,找中共邪党政府办最低生活保障却被街长拒绝并恶言伤害。

如果上访是反政府的话,为什么中共邪党还成立信访局?这不是骗人的幌子吗?如果当时老百姓不是相信这个所谓的流氓政府,还存在向政府上访之说吗?邪党成立公、检、法、武警、军队,冠冕堂皇的说是为了保卫人民的生命、财产及国家安全,实际上最恰如其分的说法是为了维护中共恶党的权力。

江氏流氓政府一九九九年年底承认清政府和俄罗斯的一系列不平等条约,把100多平方公里的土地拱手送给俄罗斯;零四年,又把黑龙江省半个黑瞎子岛的主权送给俄罗斯。这种卖国求荣是非法的,公、检、法都干什么去了?保卫国家的军队、武警都干什么去啦?这些国家的卫士,不去保护国家的利益,却非法镇压善良的百姓,你们这些所谓的国家机器,是谁在养活你们?是中国的老百姓!恶党拿什么养活你们?恶党自己都是从老百姓身上欺诈,哪个是恶党本身创造的价值?所以说当人民觉醒的时候,真的就是恶党垮台的时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15/187773.html

2008-02-03: 陆诚林被迫害致死 八十老母没有生活来源(图)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区大法弟子陆诚林一家被恶党迫害的家破人亡,妻离子散,近八十的老母亲没有生活来源,找政府办最低的所谓的生活保障被街长拒绝并恶言伤害。老人家孤苦伶仃,思念儿子哭干了眼泪、苦白了满头银发。老人家最大的心愿就是将迫害儿子的凶手绳之以法。

陆诚林在伊春劳教所被狱警酷刑迫害,遭野蛮灌食,于2001年12月被迫害致死,年仅三十七岁。
憨厚勤劳朴实的陆诚林在金山屯区电话所工作。九六年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标准做人,不断的提高心性,在工作中领导分派的活他都不计较危险活、脏活都主动干为他人着想,深受领导的好评。陆诚林曾经有一个温馨的家,儿子品学兼优聪明可爱,母亲是一位祥和的老人,妻子教子有方。

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陆诚林进京上访,被恶党非法拘留关押,家被抄,法轮功书籍及其它物品被掠走。陆诚林的妻子害怕受邪党牵连迫害的痛苦,便离了婚。

九九年十月金山屯区恶党政府伙同公安局先后绑架了七名法轮功学员。陆诚林与本区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十月十八日到金山屯区政府上访。陆诚林等四名大法弟子代表,找区领导讲清法轮功真相,并要求无条件释放所有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排列有序,在政府门前静静等候。金山屯区以吕志超为首的不法官员唆使公安警察将陆诚林和所有上访的法轮功学员绑架到公安局会议室,公安局副局长孟宪华对陆诚林施暴,拳脚相加、踢倒在地。孟宪华又拿来不明药物逼法轮功学员吃。半夜十二点孟宪华等多人闯入公安局会议室对陆诚林等四名大法弟子代表拘留、非法关押在金山屯看守所。

十月二十一日恶党政府将所有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绑架到区政府会议室,非法对陆诚林等六名大法弟子开庭审判。陆诚林被恶党非法劳教二年半、关押在伊春劳教所迫害。

劳教所狱警们为了涨工资、得奖励,对法轮功学员强行洗脑,先利用暴力强行转化,所长杨春卓唆使狱警用酷刑多次迫害,那里的恶警对坚定的大法弟子进行残酷的迫害:吊铐,打骂,几天几夜不许睡觉,电击,让犯人打,用塑料袋套住大法弟子的头,令人窒息,野蛮灌食等等。陆诚林绝食抗议,遭到狱警们野蛮灌食,每次狱警们都将陆诚林绑架到单独监室迫害。

2001年大年三十,陆诚林再次绝食抗议,第四天(大年初四)被7、8个人弄到卫生间强行灌食,用鞋刷子把撬嘴,牙被撬掉,满嘴是血,当场窒息而死。

陆诚林被迫害致死后,劳教所里严密封锁消息。伊春市劳教所与金山屯区恶党政府互相勾结,在金山屯区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有的被非法拘留,有的被非法办洗脑班,这样劳教所才通知家人陆诚林已被迫害死。劳教所所长杨春左开始时说“心脏病猝死”,不想让家属看,想把尸体立即火化,遭到其家人严词拒绝。死者身上伤痕累累,无法圆“心脏病猝死”之说,杨春左又重新编造谎言说死者是撞暖气片自杀而死。陆诚林的一位亲人用照相机拍照陆诚林被迫害变了形的遗体,被公安恶警用暴力威胁并抢走照相机。陆诚林的遗体在公安恶警严密的封锁下火化。

陆诚林的母亲是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得知儿子被迫害死的噩耗后,便血压升高昏迷过去,送医院急救才好转。陆诚林在外地的两个姐妹被恶党迫害流离失所,本地的妹妹被恶党非法劳教。当时看到陆诚林遗体的亲人也没有几个人。

请善良的人发出正义之声关注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的迫害,早日结束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3/171641.html

2005-07-07: 陆成林从2001年大年初一开始绝食抗议,一连五天,被恶警用木刷子别掉他的牙齿,强行灌食呛死。
现在陆诚林70多岁的老母亲,孤苦伶仃、无人照顾,没有一点生活来源,4个儿女,被中共迫害;儿子被迫害死了、一个女儿被非法关押、两个女儿被迫流离失所。老人每天靠拾煤渣、捡破烂为生。2004年陆母到奋斗办事处请求办生活低保,奋斗办事处的恶徒们非但不给办,还恐吓老人“你儿子是炼法轮功的,坚决不给办低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7/105637.html

陆诚林 (Lu, Chenglin),37岁,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区法轮功学员。1999年10月20日他因上访而非法抓捕并被送伊春市劳教所。2001年大年初二陆诚林在伊春市劳教所再次绝食,以示抗议。初六(即2001年1月29日),陆诚林家属接到劳教所通知“陆诚林于2001年1月29日上午10时40分心脏病猝死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可是据陆诚林家属透露,陆诚林才37岁,从来没有心脏病史。显然是在绝食期间被劳教所迫害致死。

陆诚林是个有口皆碑的好人。他为人老实厚道、淳朴正直。无论是单位的领导同事,还是左邻右舍、亲朋好友没有不称道的。自从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更是用宇宙大法 “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使其身体健康,道德更加高尚。在单位里脏活、累活、险活抢着干,从不计较个人得失。记得有一次高空作业比较危险,同事们都不愿意干。陆诚林却毫不犹豫地承担了此项任务,在工作时不慎从空中掉了下来,当时在场的同事们都吓呆了。可是由于大法的威力、师父的保护却安然无恙,没有出现任何危险。陆诚林得法后连续两年(98、99)被评为区先進工作者。

1999年7月江泽民政府开始诽谤迫害法轮功,这使陆诚林这个老实的好人震惊困惑了,扪心自问:自己热爱党、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没有一点违法行为,炼了功后,身体健康,思想升华,这个功多好啊!怎么国家不让炼了呢?百思不得其解,后来想到可能是政府对我们不了解,才做出错误的决定。那么我们就应该向政府讲明法轮功的实际情况。这时本地的一些辅导员已被抓了起来,当时与陆诚林有同样想法的一些法轮功学员就上区政府讲清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说明我们都是好人,要求释放被抓的辅导员。可是当地政府不但不听反而把这些学员都抓了起来。没几天,就以“煽动闹事”的罪名把几名辅导员判了“劳教”。当时他们是全国首批被判劳教的法轮功学员。其中陆诚林、朱成新被判2年半,汪志谦3年,秦跃明3年。1999年10月20日被送黑龙江省伊春市劳教所。

在伊春市劳教所里的法轮功学员受尽了种种折磨。据说所里为了使学员放弃自己的信仰,使其尽早“转化”采取软硬兼施的手段,天天放所谓被“转化学员”的录象,软的不行,就让犯人把学员们吊起来往死里打。更残忍的是用塑料袋套在学员的头上,使其窒息,然后再泼凉水使其清醒过来。直到折磨的奄奄一息为止。

一年多了,陆诚林在劳教所里经历了种种的痛苦折磨,闯过了一道道难关。始终没有放弃自己的信仰,对师父对大法坚信不移。但在2000年师父发表30分钟讲话前夕,由于学员们在承受巨大肉体折磨的同时又被天天“洗脑”,大家在不同程度上都受到了干扰,违心的写了所谓的“保证书”。有的被减了刑。陆诚林也受到了干扰。当他们在狱中看到了师父的30分钟讲法后备受鼓舞,立刻悟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大家纷纷严正声明撤销保证。 大约在12月份,陆诚林以绝食来表明自己的态度,挽回自己的影响,以绝食来抗议政府对法轮学员的残酷迫害和无理关押。从被动承受升华到主动窒息邪恶。在绝食中陆诚林又受到种种折磨和强行“灌食”的迫害。事隔一个多月之后,即在春节期间大年初二(据劳教所说)陆诚林再次绝食,以示抗议。可是在初六(即2001年1月29日),陆诚林家属被劳教所通知“陆诚林于2001年1月29日上午10时40 分心脏病猝死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可是陆诚林才37岁,从来没有心脏病史。显然是在绝食期间被劳教所迫害致死。

陆诚林家里仅剩60岁的老母一人,妻子因不愿受其牵连已经离婚带着孩子走了。两个姐姐一个妹妹也都是法轮功学员,现一个被关押,两个流离失所。当时就这一个独子的老母听到这一噩耗是如五雷轰顶,顿时傻了,无法接受这突如其来的事实。哭喊着:“我的儿啊!你死的冤呀!你是被人害死的,你从来没有心脏病啊,苍天啊!这让我老太太怎么活啊!这是什么世道,还有好人的活路吗?!我要见我儿子的尸体!”这撕心裂肺的哭声使在场人无不伤心落泪。劳教所听说其母要见尸体就赶紧解释说陆诚林头上有伤。家属质问在绝食期间你们是如何对待的,劳教所说:進行了强行灌食,四个人都按不住。陆诚林到底是怎么死的,详细情况现在还不清楚,但是家属验尸时发现,死者前门牙掉一颗,口腔里有血,左睑有些青紫色。嘴唇有伤的痕迹,头顶中间有三个口子,中间长的大约有7公分,两边的大约有3公分左右。左右前胸分别有两大块红印,整个后背一直到胯部都有密密麻麻像筛子底一样的分布均匀的紫点子。脖子喉结处有一条印,像手印子。

由于陆诚林老母失去了这唯一的儿子,精神和身体上都受到了极大的打击。当晚心脏病突发,血压升到220被送進了医院。姐姐又不在。只有单位领导和几个亲属给料理后事。单位领导和亲属在当前的情况下不会也不敢对劳教所所谓的“协议书”有任何不同的看法,因此单位领导一方,亲属一方都在写有“死者家属对医院出示的死亡原因(猝死)无疑议。确认正常死亡。商量2001年1月31日早8时对尸体進行火化”的协议书上签了字。就这样陆诚林的尸体在伊春市劳教所和在当地有关部门的一手策划安排下,以“劳教人员正常死亡”“家属没有任何疑议”的所谓“协议”下快速的火化了。陆诚林就这样无声无息不明不白的离开了人间。天理难容啊!害人的凶手岂能在一张医院出示的假证明下就心安理得逃之夭夭。这笔人命案的任何参与者在你生命的档案里都给你记的清请楚楚,任何人都逃脱不了。

2002-02-15: 黑龙江省伊春劳教所的奴役、吊打和“扣大棚”
因为没有达到逼迫大法弟子放弃修炼的目的,劳教所气极败坏,使出了更狠毒的招数,就是所谓的“扣大棚”。用手铐把大法弟子反铐在椅子上,用好几层塑料袋扣住大法弟子的脑袋,几分钟不让大法弟子喘气,其痛苦程度可想而知。由于迫害的残酷,大法弟子们通过一个渠道给黑龙江省司法局写了一封信揭露邪恶迫害。后来司法局来人调查,还同个别大法弟子谈了话了解情况,他听了大法弟子的介绍都不敢相信。但此事后来还是不了了之。因为迫害是江泽民撑腰的,其他人明知不对也是不敢管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2/15/25024.html

2001-02-26: 大法弟子陆诚林被残害致死
—— 伊春市劳教所造假欺骗世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2/25/8326.html

2001-02-15: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区大法弟子陆诚林是有口皆碑的好人,只因修炼法轮大法于1999年10月被判劳教,关押在伊春市北山劳教所。在劳教期间,陆诚林坚信大法、坚信师父、坚定正念,不向邪恶势力妥协。以两次绝食抗议政府对待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和无理关押。第二次绝食是正月初二开始,初六上午十点被迫害致死(死因不详),现年38岁。现陆诚林家因姐妹四人都修炼,两人被判劳教,两人被迫流离失所在外。陆诚林妻子因怕被牵连,已经离婚。就剩下一位丧失独子的老母在家,孤苦伶仃,无人照顾。整天以泪洗面,痛不欲生。这是邪恶之首江泽民欠下人民的又一笔血债!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2/15/8072.html

伊春市联系资料(区号: 458)

2024-01-04: 伊春市友好区法院
地址:黑龙江省伊春市友好区友好大街172号(邮编153031)
电话:0458-3298590

2023-05-31:610主任秦汉东 13766730827
派出所所长
纪成 13846678566 04583730966
副所长杨会秋 13945893171 13945893179 04583733179
警察王海龙——13945892666
孙立龙——04586830289 13089599899


2022-07-11: 参与迫害的主要责任人:
金林区公安局局长:徐君
610主任:秦汉东13766730827

2020-11-09: 伊春市伊美区法院
院 长:朱科华:办公室电话0458—3339601
审判长:魏立平 电话:0458—3339698

审判员:陈丽丽 电话:0458—3339623
伊美区检察院检察长:杨雪哲13199255990
伊美区检察院公诉科1:李国良:电话:0458—3370241
地址:黑龙江省伊春市伊美区青山西大街
电话0458-3608557
地址:黑龙江省伊春市伊美区青山西大街
伊美区政法委书记:鲍谦
伊美区公安分局局长:石峰(副区长)
伊美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吴戈, 办0458—3594606手机:13845832888
伊美区分局副局长:任孝东
伊美区公安分局政委:苏野
伊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韩明非电话:15246921110
伊美区国保副队长(抑或指导员)王国维,电话:13845851985
伊春市友好区看守所:0458-3298540
伊春市看守所电话:0458—3953037
伊春市看守所所长:辛宝君(保军)不详
伊春市看守所所长:马明月(女)

2020-09-19: 伊春市汤旺县汤旺镇政法委吕宗杰 电话:13846612855

2020-08-30: 伊春市伊美区法院
院长:朱科华:办公室电话0458—3339601
副院长黄瑛琳 办0458—3339602 手机 13845888612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8)

伊春市劳教所
副所长 杨春卓; 二大队长 张勇; 三大队长 崔××
杨所长电话: 0458-0458373 0458-3672146转8003(办) 手机13039673307
赵所长电话: 手机13809857548

金山屯区看守所 0458-3738449
奋斗办事处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