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河北其它 >> 杜荣芬, 女, 3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景县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3-08-27
案例分类: 劳教  毒打/体罚  受迫害程度:酷刑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4-09-15:女子劳教所集训队更加阴狠。坚持信仰大法的杜荣芬,三十多岁,河北景县人,因喊“法轮大法好”,被柴国为首的护卫队数名男恶警在集训队小院一起电击,惨叫声使听者呕吐、尿失禁、发抖。然后关禁闭十多天,不让法轮功学员接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9/15/84225.html

2004-05-01:被非法关押在大兴女子劳教所集训队并延期10个月的有卢宽、杜荣芬、张桂玲、李云英(二次被关)、李晓风、张亦杰、陈风仙等二十几个大法弟子。他们在劳教所经历了最邪恶的磨难,始终都坚定对法轮大法的正信。杜荣芬每次站出来喊法轮大法好,要求炼功,都要遭到毒打。她曾在劳教所升国旗时喊法轮大法好,被恶警用电警棍暴力致使全身不能动弹,生命垂危,才被拖回屋里。恶警们打大法学员都是采取关押禁闭室里,由柴国红、李秀英恶警支使,其他恶人一拥而上,并声称是制止其行为、不算打人。恶警们明明知道打人见不得人,却以此狡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5/1/73598.html

2003-08-27: 杜荣芬因在队内挨打,在升国旗时喊“法轮大法是正法”被恶警打得不会动了,很长时间才恢复,而且还被送进集训队受折磨,并一再被延长劳教期,至今未归。

2003-08-16:杜荣芬在调遣处因喊“法轮大法好”被警察大字形铐在木板床上达40多天,还不给她接大小便,进劳教所时给她戴上头盔。在劳教所她因为拒绝妥协而被警察指使的邪恶帮教殴打,随后坚定不屈的她在升旗仪式上喊“法轮大法好”而被送进集训队。在集训队好几回被打得象死人一样,还被延期,至今仍然关在集训队。陈丽娜因有人举报她是“假转化”,被恶警队长李子平狠狠抽了几个耳光,三九天在水房里罚蹲、罚站、罚飞两个多月。
犯罪恶人:

北京女子劳教所四大队电话:60278899──5401
大队长:李继荣
副大队长:徐艳玲
小队长:张淑贤,文××,孙明月,陆婷婷等

2003-08-14:在四队被关押的大法弟子杜荣芬在新安劳教所早上升旗时喊了一句“法轮大法好”,被几个恶警捂住嘴,暴力卸下颌骨,连拖带打送进集训队,在那里承受着比四队更加残酷的折磨。

2003-05-30: 北京女子劳教所,原为新安劳教所,原有七个大队。因被非法关押在二大队的大法弟子集体抵制洗脑,二大队被解散。现剩六个大队,目前非法关押大法弟子的人数为700人左右,绝大部分是北京人。
北京女子劳教所设立“集训队”,专门严酷迫害各个大队用尽卑鄙手段后也无法动摇的坚修弟子。集训队的恶警们亲口对包夹大法弟子的叛徒和吸毒人员指示:“可以采取任何办法,只要不打死,由我们给你们撑着。洗脑一个就给你们减期。”集训队每天只发两、三个窝头,剥夺睡眠时间、毒打与电刑是最普通的。

杜荣芬,40多岁,河北大法弟子,去天安门正法,被非法劳教。她身体被电棍长时间烧得变形,脸部焦肿,无法辨认。杜荣芬自从进入劳教所,只要能有出禁闭室的机会就会用尽全力高喊:“法轮大法好!”恶警和叛徒因此而毒打折磨她,一直无效,后来就不管了。恶警还曾经冒充她的女儿给她写信,写好后找字迹歪扭的人抄录。

河北其它联系资料(区号: )

2024-03-26: 花官营派出所电话补充
郑翠山 18931098858
韩继军 13831058090

城南派出所
花官营派出所

2024-03-05: 河北邯郸冀南新区城南派出所所长 谢保栋 电话 16630089777

2010-12-02: 河北省司法厅:
地址:石家庄城角街611号,邮编:050000
厅 长:李益民
副厅长:穆培文
副厅长:许新军
副厅长:刘向东
副厅长:王大为
副厅长:时清霜
副厅长:吴桐林
纪委书记:李建卿
政治部主任:赵秀淼
副巡视员:张双全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