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6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北 >> 湖北其它 >> 法轮功学员, 女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5-29
案例分类: 劳教  奴工  毒打/体罚  剥夺睡眠  受迫害程度:酷刑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1-05-13: 武汉市法轮功学员的惨痛经历
1. 武汉妇教所

妇教所原本是关押妓女的场所,而现如今我们这些法轮功学员却被无辜的关在这里。该所从所长到干警甚至公开说:甚么是法律?我说的话就是法律。干警们训练一群妓女做打手,不仅唆使妓女们之间互相打骂,更多的是毒打法轮功学员。99年12月15日晚,我和十几个学员一起被送進所,首先遭到的便是搜身,抢、毁学员身上的大法资料。第二天清晨,我亲眼见一打手将一大桶冷水泼在同室新洲区学员的身上。同时汉阳区一位60多岁的老人也被从头到脚淋得透湿。数九寒冬,这二位学员连内衣都被淋湿透了,却被强迫穿着湿透了的衣服在车间里劳动了近20个小时。

车间里有个大法学员误入干警的卫生间,被一群打手拽着头发拳打脚踢后,又罚站。食堂里,一个大法学员因人多,水笼头少,便先让其他人洗碗,稍慢了点,雨点般的棍棒辟头盖脑而来。大法学员们每天饭都吃不饱却要从早上7点工作到晚上12点,大法学员中有70多岁的老太太,有十几岁的小女孩,除包装电池外,还要当搬运工,将成品或半成品从楼上运到汽车上,车上的再往楼上搬。稍有不慎,不是挨骂,便是挨打。大法学员们忍无可忍,自发地集体向干警们反映情况,他们不但不听,反而要体罚大法学员:动手打大法学员,用手铐铐大法学员,并且关禁闭,同时唤来一群打手,几个人对付一个大法学员,学员有的被打得鼻子流血,有的被打得遍体鳞伤。

更无耻的是动不动就脱大法学员的衣服,强迫大法学员光着脚,穿着单衣到菜地里用冷水管冲。有天晚上,劳动了一天的几十个大法学员又被一群干警和打手围住,强行将大法学员按倒在地,邪恶之徒们穿着皮靴踩大法学员的头,拳打脚踢后,脱下大法学员的衣服,用绳子五花大绑丢在操场上吹北风,长达四、五个小时。

2. 武汉第一女子看守所

99年12月31日,我被户籍警骗進了市公安局七处一所--武汉第一女子看守所,在此期间我经历了人生最黑暗的一幕:挂过铁门,关过禁闭室,罚过站,挨过打,板子镣上铐了四十多天,所有能用的刑罚,大概都领教过了,饥饿,孤独,肮脏,疼痛,等等,受尽人间百般摧残,恰如其份的说:算是死里逃生吧。用文字是无法表达此所的黑暗的,仅将我所见所闻曝光一二而已。

2000年春节前后,大批的法轮功学员被送進所里,监狱暴满,许多大法学员都睡在冰冷潮湿的水泥地上。所里全部的刑具都用在了法轮功学员的身上。禁闭室里大法学员轮番被送進去,戴上手铐,钉在板子镣上,板子镣中间挖个洞,洞底下放个塑料盆,年轻的大法学员被送進去后,将裤子脱下,脚镣手铐的被钉在板子镣上,双层铁门一关,便与世隔绝般的没有了昼夜。

29号监室里,武昌一位大法学员被手铐挂在门上二天二夜后昏了过去。25号监室内:50多岁的大法学员被钉在板子镣上近一个月了,一群人残酷的将管子从她的鼻孔里插進胃部强行灌食。鲜血染红了被子和衣服。9号监室里:汉口一位大法学员被挂在铁门上一个多星期了,朱、雷所长还站在门口对她大声地吼叫。8号监室内:板子镣上的大法学员已被折磨得披头散发,嗓子嘶哑,枯瘦如柴;一打手抓住她的头发,另一打手对她拳打脚踢。还有的监室里,新洲的一位大法学员戴着手铐近一个月。播音室里,朱所长强迫大法学员做检讨。江夏的一位大法学员转劳教时,家里送来的钱不准带走,也不准转给其他大法学员,却被黑心的管教们私吞。

3. 武汉市戒毒中心

2000年4月18日我被非法判劳教一年,于是又被转到了戒毒中心,一百多个吸毒者和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近二百人被关在一层楼道里,只有一个卫生间4个坑,十来个平方米的监室里4张单人上下铺睡16个人,地上睡8-9人。拆纱,叠报纸等各种劳动也在房间里進行,拥挤得有时连站的地方都没有。人多、空间小、加之吸毒者的烟味、拆纱的灰尘、接见日的各种瓜果皮、蚊叮虫咬,戒毒中心简直就变成了一个乱烘烘的垃圾堆。在此,我们除拆纱外,还要扛邮包,搬报纸,从4楼到1楼,上下搬运,大法学员除受干警的看管外,干警还另派一到二名吸毒者24小时监视大法学员之间不准讲话。

一天早晨,许干部见一名大法学员在小声背经文,便叫醒吸毒的人,暗示她们打该大法学员,她们一个捂嘴,一个捏鼻子,后又将臭抹布塞進大法学员的嘴里,不让大法学员呼吸,险些闹出人命。

有天晚上,一群吸毒者围着一个大法学员发疯似的抢经文,情急之下,大法学员将经文放進嘴里,她们硬是从大法学员嘴中抢走经文,杨队长站在门口,看着这疯狂的一切而不管。

早晨出操时,更是她们大打出手的好机会,大法学员经常遭到拳打脚踢,一次在光天化日之下,大操场上,2个20多岁的吸毒者将一名50多岁的大法学员按倒在地,一个骑在她身上打她,一个捂住嘴不许叫,干警们却视而不见。

“转化”室里,不许大法学员睡觉,不写保证书就隔离起来,叫吸毒人员毒打,等等。

今天我们大法弟子说出这些经历,是要向全世界揭露武汉市政府、武汉市司法局、武汉市公安局和武汉市610办公室的不法之徒的罪恶,苍天为证,在此,我们正告他们,若不悬崖勒马,停止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种种迫害行为,等待他们必将是地狱中永无终止的惩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5/13/10994p.html

湖北其它联系资料(区号: )

2022-07-03:
队长的电话是18871204548
2010-05-23: 湖北省“610”及政法委
杨松 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省委防范和处理×教问题(省610)领导小组组长
姚中凯 湖北省委副秘书长、省政府防范和处理×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省610办公室)主任
张晓钟 湖北省政府防范和处理×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省610办公室)副主任
田少国 湖北省610办公室副主任、副研究员
黄兆林 原湖北省委副秘书长、省610办公室主任 027-87233234、027-87233496(办),87234738(家)
纪道慧 原省610办公室副主任
罗红(女) 湖北省反邪教协会秘书长兼湖北省科技馆馆长
向阳 湖北省反邪教协会副理事长、湖北省610办公室副巡事员
刘家俊 湖北省反邪教协会常务理事、省610专家、武汉市关爱协会理事
吴永文 湖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
郑少三 原湖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
张正新 湖北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鲁 志宏 湖北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
张自强 湖北省委政法委副书记
湖北省610办公室电话 027-87233234
湖北省 公安厅举报电话:027-67122638
总机:67122288 传真:67122777
咨询:67122877或 67122780,潘科长:67122879或67122791
湖北省公安厅地址 :武汉市武昌区雄楚大街181号 邮政编码 430071
湖 北省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人员名单:
方平安 湖北省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总队长
许昌奇 湖北省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总队政委
田昌兵 湖北省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总队长 (已调离)
余诚州 湖北省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副总队长
湖北省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一处:方俊华 副队长 蔡军 副队长 刘巍 科员 程鹏 副队长 陈浩 科员 严爱华 副队长 金道峰 副主任科员 张尔顺 政治协理员 董奇峰 主任 李辉 副主任 徐跃军 主任科员 李翔 科员 王卫国 科员 杜伟 科员 王郁辉 副处长 童来平 副处长 罗于教 调研员 丁家学 调研员 胡安荣 副调研员 鲍立明 副调研员 黄行芳 副调研员 韩丛好 副调研员 程良金 副调研员 丁静 科长 王杰 科员 张耀刚 科员 梁媛媛 科员 王志燕 科长 付居如 主任科员 谭吉昌 科员 肖应强 科员 文光明 处长 熊永高 副处长 杭跃进 副处长 陈才新 调研员 廉斌 副调研员 肖万年 副调研员 高级 张静 李娅萍 科长 中级 张祖斌 主任科员 中级 王建勇 主任科员 高级 周展 科员 左某 科长 中级 欧阳明凤 主任科员 李凌 科员 李建国 科长 中级 黄海波 科员 赵勇 科员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