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重庆 >> 沙坪坝区 重庆大学 >> 谷九寿(谷九受), 男, 82

个人情况: 重庆大学实验室退休工程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重庆大学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05-29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雷孝荣(谷九寿妻) 谷九寿(谷九受)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12-12: 重庆大学退休教师谷九寿被绑架 已回家
重庆大学退休教师谷九寿,八十二岁,于十二月十日,在新桥医院路旁给两位小学生讲三退时,给了两个真相护身符,被诬告。十点左右,谷九寿被警察绑架到新桥派出所,并被非法审问。谷九寿于当晚约九点半由两个儿子接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12/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34716.html#211211221528-1

2021-11-17: 重庆市82岁退休教师被警察劫持、虐待
十一月九日,重庆市82岁法轮功学员谷九寿,在沙坪坝人才市场,被天星桥派出所警察戴上手铐,强拉硬扯绑架到派出所,遭非法拘留十天,但未执行。当晚十一点,才由他的两个儿子接回家。
谷九寿是重庆大学退休教师。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九日上午约九点,谷九寿在沙坪公园车站告诉人们大法真相、劝人三退、保平安,其中一人答应“三退”,谷九寿给了他一个护身符,然后,就慢慢去了人才市场。

约九点半,来了七、八个警察,要强行搜查谷九寿的挎包,老人奋力反抗。警察说他宣传法轮功,有人报警。谷九寿说法轮功是合法的,并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谷九寿,一个82岁的老人,不幸被警察生拉活扯弄到警车上,紧紧铐住他的双手,并将他的羽绒服和内衣强行通过头顶拉扯到双手手铐处,他的裤子皮带也被警察扯断了。

到了派出所后,警察把谷九寿扔到铁椅子上,将他的裤子提上来。

直到下午两点半,谷九寿多次提出上厕所。最后,警察提着谷九寿的裤子,一步一步上厕所。因为他的双手被铐,警察才将他的羽绒衣、上衣等从头部拉回原处。手铐铐着,老人无法解便,警察才将手铐打开一个。解手完后,警察又将手铐铐上。

直到晚上八点左右,谷九寿被带到讯问室,警察才将手铐去掉。

在这期间,谷九寿问了三个警察,他们肩上有三个五星标记的。老人说,中共说的十四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他们说有,谷九寿叫他们拿出文件来,他们说正在查。老人说,如果没有,请你们马上放我回家。他们说要得!但他们食言了。

在讯问室,警察问谷九寿,你是不是叫谷九寿?你是不是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叫什么?小儿子叫什么?还问这些东西是不是从你包里倒出来的等等,谷九寿一律拒答。警察还问其它的,他也不开腔。

晚上十点左右,警察叫谷九寿两个儿子来接他回家,还说,对他非法治安拘留十五天,但不执行。

回家前,警察还将谷九寿的身高、正面、左面、右面测量。谷九寿被他们弄得精疲力竭,两边由儿子扶着,十一点过后,警察才让谷九寿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17/重庆市82岁退休教师被警察劫持、虐待-433703.html

2021-05-27: 重庆大学82岁的退休工程师谷九寿被劫持11个小时
重庆82岁高龄的法轮功学员谷九寿,是重庆大学退休实验室工程师, 2021年5月24日中午12点钟左右,在一公交车站给某大学的一个女研究生讲真相,告诉她三退保平安的福音,结果被她诬告。他被渝碚路的警察和协警扭住不放,后来又来了多个警察,他们将他双手铐住,将他塞进警车,拉到渝碚路派出所,生拉活扯将他弄到屋里,才将手铐打开。

下午四点后,有个姓陈的派出所的干部(警号:104119),把他带到刑讯室进行非法审讯,谷九寿就给他讲真相,告诉他:“劝人三退保平安,是在救人,是大好事。”谷九寿也叫他三退保平安。他问谷九寿的资料是从哪里来的?谷说炼法轮功是合法的,是信仰自由。

他们把谷九寿包里的护身符、二本真相资料和一些翻墙卡片摆在桌上照相。谷九寿告诉他新闻出版总署在2011年3月1日公布的《50号令》中的第99条、第100条,已将法轮功书籍及出版物的禁令废除。现在法轮功书籍、出版物都是合法的。所以法轮功的护身符和其它资料都是合法的。

陈宣布处理决定:他说谷九寿宣传法轮功,扰乱了社会治安。谷九寿老人说这不符合事实,我只是叫人三退保平安,没有强求,只是个别交谈,扰乱哪个社会治安了?陈又说“法轮功是×教”,谷九寿老人叫他拿文件来,陈不回答。最后宣布处理决定:行政拘留十天,但不执行。他们强迫谷在处理决定上签字,谷说我没有错,拒绝签字,陈说他在文件中注明谷拒签。

当天晚上十一点,派出所才让谷儿子送他回家。老人回家后才知道,他们叫谷的儿子签了字才放行。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7/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26259.html#21526231555-2

2020-10-28: 重庆市重庆市肿瘤医院内法轮功学员谷九寿被七个警察包围
十月二十七日下午,在重庆市重庆市肿瘤医院内有七个警察围着法轮功学员谷九寿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8/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14332.html

2017-07-19: 重庆大学退休工程师大法弟子谷九寿家被警察骚扰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七日上午,沙坪坝派出所女户警马秀渝(快退休年龄)和另一男警察敲谷九寿家门,谎称是物管人员,要求开门因楼下漏水,打开门的是谷九寿十二岁孙子一人在家。过一会,谷九寿妻子雷孝荣到家,问警察来干什么?警察说要与谷九寿见面。警察身带录音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19/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51330.html#1771901420-1

2013-11-28: 重庆西山坪劳教所的残暴(上)
重庆风云二十年(14)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28/重庆西山坪劳教所的残暴(上)-282741.html

2013-08-30:重庆大学退休工程师谷九寿被绑架到沙坪坝歌乐山千竹沟洗脑班迫害。出现高血压病业现象,被强行打针。子女强烈要求释放,已于8月26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30/二零一三年八月三十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78815.html

2013-08-17: 610洗脑班:迫害你,还要你付迫害费用
中共“610”的洗脑班是个什么东西?看看这段消息:

重庆大学退休工程师谷九寿老人,上个月被绑架到“610”洗脑班后,被迫害出高血压症状,八月十五日遭洗脑班恶徒强行灌服不明药物及注射不明针剂,洗脑班恶徒还威胁谷九寿老人:如不“转化”要负担所有迫害费用。

谷九寿是一位已经七十四岁的老人,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四日在沙坪坝区特钢农贸市场发送神韵光盘时,被城管人员绑架绑架到石井坡派出所,过程中,恶徒们大打出手,致老人腰部重伤,大便失禁。接着,沙坪坝派出所警察伙同沙坪坝街道办事处综治办人员刘得明等,将老人绑架到沙坪坝歌乐山千竹沟洗脑班迫害。

洗脑班软硬兼施,强迫老人写放弃修炼法轮功的所谓“三书”,老人因腰痛的原因整日卧床,他对洗脑班恶人的胁迫不理、不采、不配合。洗脑班恶徒见此,从西山坪劳教所叫来恶警高定对谷九寿老人进行洗脑迫害。恶警高定迫害法轮功学员十余年,手段邪恶残酷。洗脑班人员威胁老人,如不写放弃修炼真善忍的“三书”,等待他的只有三条路:一是非法劳教,二是停发养老金,三是要老人负担洗脑班所迫害他的一切费用。

由此可见中共的邪恶:枪毙人,要家属出子弹费。迫害你,要你出迫害你的费用。中共的邪恶真是举世难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17/610洗脑班-迫害你,还要你付迫害费用-278273.html

2013-07-18:重庆大学退休工程师谷九寿被绑架到洗脑班
重庆大学实验室退休工程师、法轮功学员谷九寿,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四日上午被警察绑架,据悉已被劫持到千竹沟洗脑班迫害。

谷九寿,男,七十四岁,重庆大学实验室退休工程师,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四日(星期日)上午在沙坪坝区特钢农贸市场讲法轮功真相、发送神韵光盘时,遭人恶告,当地城管恶徒对他大打出手,导致老人大小便失禁,腰部剧痛。

面对老人被打成危急状态,沙坪坝区石景坡派出所警察还将老人绑架至沙坪坝派出所,接着沙坪坝派出所警察又伙同沙坪坝街道办事处人员,将谷九寿老人绑架到歌乐山千竹沟洗脑班迫害。所谓承办人署名是沙坪坝街道办事处综治办的刘德明。(综治办等同中共专事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六一零”)

千竹沟洗脑班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歌乐山镇龙井湾,原是沙坪坝区“六一零”办的洗脑班,现在是重庆市“六一零”洗脑班。据悉里面是装满铁窗铁门、酷热的小屋,被绑架进去的法轮功学员被强行洗脑迫害,遭受肉体及精神的摧残和折磨。谷九寿老人的家属及亲人们正强烈要求洗脑班立即放人。

谷九寿多年来遭迫害经历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四年中,谷九寿累遭绑架、关押,他曾三次被非法劳教,两次被劫持到劳教所关押,共达四年半之久,他还曾两次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谷九寿二零零零年六月十八日去北京上访,被抓回后遭非法关押。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在重庆市北碚区西山坪劳教所遭受迫害。二零零一年五月底左右,在劳教所发起一轮“转化”迫害中,谷九寿曾几昼夜不能睡觉等,他被恶徒用细麻绳长时间捆扎双臂双手,并被非法延长劳教半年。

二零零三年五月九日,谷九寿在家中遭警察绑架,再次被非法劳教三年。在劳教所,他因公开声明“三书”作废,被囚禁到严管组,遭受挨饿、断水的折磨,被长时间罚坐小板凳,臀部坐致溃烂、流血,内裤沾上大便也不给水洗,大热天,监舍都发臭。期间,在警察纵容下,吸毒人员刘大江用铁衣架将谷九寿的头部打伤、血流如注;吸毒人员张仪用蓝竹块打谷九寿踝关节,并用牙签钉被打肿的踝关节处;贩枪暂押人员刘文正不准谷九寿睡觉,并把其前额打肿,谷九寿当时几乎失明,一个月后才慢慢恢复。

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七日,谷九寿在沙坪坝区发真相资料时被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渝碚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当天晚上正念闯出。

二零零九年九月,谷九寿被重庆沙坪坝区公安分局非法劳教一年监外执行。

二零一一年八月八日,谷九寿被警察跟踪、劫持到沙坪坝歌乐山洗脑班迫害。在暴力绑架中,老人的腰部严重受伤,在洗脑班关押期间行动很困难,吃饭需别人帮助搀扶才能坐着痛苦的进食。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四日周日,谷九寿被沙坪坝区双牌派出所警察绑架后,据说已被劫持到歌乐山洗脑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8/重庆大学退休工程师谷九寿被绑架到洗脑班-276833.html

2013-07-16: 重庆七旬法轮功学员谷九寿被劫持到洗脑班
重庆市沙坪坝区法轮功学员谷九寿七月十四日周日被沙坪坝区双牌派出所警察绑架后,据说已被劫持到歌乐山洗脑班迫害。望知情者進一步追踪曝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6/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76712.html

2013-07-15: 重庆沙坪坝法轮功学员谷九寿被绑架
谷九寿,男,七十多岁,重庆大学实验室退休工程师,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四日上午,在重庆市沙坪坝区双牌被绑架,现被关押在沙坪坝区双牌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5/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76669.html#1371420658-1

2011-09-04: 重庆法轮功学员谷九寿等四人被绑架
二零一一年八月八日上午九点三十分,重庆沙坪坝区沙南街社区一女副主任,为绑架法轮功学员,以给法轮功学员谷九寿家属办八十元低保为名,到重庆大学宿舍谷九寿家探虚实。谷九寿有事在外出的路上,给该社区副主任讲了真相。谷九寿十点从江北乘车回重大,约十一点多 到达重大校门,恶警在光天化日之下,绑架了谷九寿,那社区副主任也在其中。

恶徒还绑架了师大法轮功学员左小路、付新碧、张志华到洗脑班。据知情人称悉,该洗脑班在歌乐山金竹沟,北碚西三坪,监狱恶人王成也在该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4/二零一一年九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46258.html#119403319-1

2011-08-20: 重庆大学退休教师张优稿、谷久寿被暴力绑架
重庆大学退休教师张优稿和谷久寿,都是七十多岁的老人,他们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但是,两位好人却于七月十九日、八月八日,分别被重庆市沙坪坝区六一零(中共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国保支队人员,伙同他们住地辖区(渝碚路街道办、沙坪坝街道办)的“综治办”的坏人绑架。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九日前,张优稿已被这伙恶人围困在家多日。十九日,恶人狗急跳强,断了张家的电,并且趁张优稿开门看停电原因时,强行破门,暴力绑架。

谷久寿被强行绑架时,腰部严重受伤,至今卧床不起。

两位年已七十多岁的老人现被非法囚禁在沙区歌乐山千竹沟洗脑班。那里是装满铁窗铁门、酷热的小屋里,两位老人被强制洗脑“转化”,遭受肉体及精神的摧残和折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20/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45623.html

2011-08-17: 重庆退休工程师谷九寿被中共恶人绑架
(明慧网通讯员重庆报导)重庆沙坪坝区法轮功学员谷九寿老人于二零一一年八月八日被中共恶人绑架。

谷九寿,男,七十三岁,重庆大学实验室退休工程师。二零一一年八月八日上午九点三十分,沙坪坝区沙南街社区副主任(女)为绑架法轮功学员谷九寿,她佯装伪善面孔,以给谷家属办八十元低保为名到重庆大学宿舍谷九寿家探虚实。谷九寿在与社区副主任(女)交谈中,讲了法轮大法的真相。

谷九寿因事外出,十点从江北乘车回重庆大学(事后从亲戚电话得知),约十一点多到达重庆大学校门,恶人在光天化日之下的校门口,公然绑架了法轮功学员谷九寿,现谷被劫持到歌乐山金竹沟洗脑班迫害。

绑架时在谷九寿老人坚决不配合的情况下,在警察和帮凶多人粗暴横蛮的强行绑架中,将老人腰部严重弄伤。他现在一切行动都很艰难,腰部疼得无法活动,吃饭都需别人帮助搀扶才能强弯着腰背痛苦地進食,他在洗脑班里遭受着邪党的進一步的迫害。

据说在沙坪坝区沙南街社区不仅绑架了谷九寿,还绑架了师大的法轮功学员左小路,还有付新碧、张志华等。据知情人称,北碚西三坪监狱的恶人王成也在洗脑班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7/重庆退休工程师谷九寿被中共恶人绑架-245498.html

2011-08-15: 重庆市沙坪坝区七十三岁的老人谷九受被绑架
二零一一年八月八日中午十一点左右,谷九受外出回家时,被重庆市沙坪坝区所属沙坪坝派出所与街道:在老年法轮功学员谷九受住宅楼下蹲坑的多人,强制将老人谷九受绑架到歌乐山千竹沟洗脑班進行迫害。谷九受老人坚决不配合,被绑架中腰部严重受伤。现一切行动都很困难,吃饭都需别人帮助搀扶才能坐着痛苦的進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5/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45376.html#1181502427-1

2011-08-12: 重庆市沙坪坝法轮功学员谷九寿被绑架情况补充
谷九寿,男,七十三岁,重庆大学实验室退休工程师。二零一一年八月八日,被恶人跟踪绑架,现被劫持到沙坪坝歌乐山洗脑班迫害。

绑架时在谷九寿老人坚决不配合的情况下,在多人粗莽的强行绑架中,将老人腰部严重弄伤。现在洗脑班一切行动都很困难,吃饭都需别人帮助搀扶才能坐着痛苦的進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2/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45238.html

2011-08-11: 重庆市沙坪坝法轮功学员付兴碧、谷九寿被绑架
二零一一年八月的第一周,重庆市沙坪坝法轮功学员付兴碧遭沙坪坝区恶人绑架。八月八日,法轮功学员谷九寿被恶人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1/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45222.html

2010-01-11: 二零零九年重庆地区大法弟子遭迫害情况统计
中共邪恶之徒薄熙来和王立军在辽宁时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犯下滔天罪行。薄熙来和王立军调来重庆后,重庆又成为迫害最严重的地区,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

特别是2009年王立军任重庆市公安局局长以来,迫害逐步升级,邪恶到下指标抓捕法轮功学员,强迫各区、县公安机关大量抓捕法轮功学员。

重 庆市江北区国保支队恶人梁世滨,从99年迫害开始至今,一直就在参与迫害大法弟子。难以计数的同修被他绑架,有被判刑的,有被劳教的,有被他绑架到洗脑班 迫害得奄奄一息的,有被他迫害失去生命的。同修的家属去找梁世滨,梁世滨扬言说:“我做不了主,是周永康和薄熙来给我下的密令,这回我们还是手下留情了 的,不然我们还要抓很多的法轮功。”

薄熙来来重庆后,安插的亲信除了王立军以外,还有方海洋,任重庆市沙坪坝区区长。此人紧跟薄熙来和王 立军,使得沙坪坝地区今年成为重庆市迫害最严重的地区,占迫害总数的20%。就重庆市沙坪坝区嘉陵厂在2009年就有11人被非法劳教,有5名法轮功学员 被劫持到重庆市女子劳教所迫害,6名被非法劳教监外执行。

2009年从明慧网搜索到的重庆地区有188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关押。 其中有6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约18人遭非法判刑,76人遭非法劳教,有5名大法弟子黄正兰、王柳珍、银世珍、段少明、李進遭精神病院迫害。其实实际数 据远远大于188名,因在残酷迫害中,有些同修遭迫害的情况还无法统计。

被迫害致死的六位大法弟子,张理郧85岁,崔秀琴72岁,江锡清66岁,郭传书62岁,严光碧55岁,汤毅46岁。即55岁以上的老人占83%。可见薄熙来和王立军之流可恶到连老年人都不放过。简直是丧尽天良。
……
66. 2009年5月,重庆大学大法弟子谷九寿,男,七十一岁,实验室退休工程师。无端被重庆沙坪坝区公安分局非法劳教一年监外执行。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1/216081.html

2009-11-05: 重庆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恶行导致多人被迫害致死
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位于沙坪坝区小龙坎新街四十三号。多年来,沙坪坝区公安分局积极追随邪党迫害政策,参与对当地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抄家、绑架、关押、折磨,导致多人被迫害致死。现揭露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如下:
......
退休工程师谷九寿被绑架

谷九寿,男,七十一岁,重庆大学实验室退休工程师。二零零三年五月十三日,谷九寿被重庆沙坪坝区公安分局非法劫持。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8/212115.html

2009-05-30: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法弟子徐鸣金、秦维等被迫害情况
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电机厂女大法弟子徐鸣金,女,60岁。5月22日在北碚讲真相时被北碚区邪恶非法绑架,关押在北碚区看守所。5月22日北碚区公安分局恶警闵格、曾勇及沙坪坝区陈家桥派出所,沙坪坝区陈家桥虎溪电机厂等20多人闯入徐鸣金家中抄家绑架。
秦维,女,40岁,5月26日在沙坪坝区发真相资料时被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恶警非法抄家绑架,关押在沙坪坝区看守所(白鹤林)。
谷久寿,男,70岁,5月27日在沙坪坝区发真相资料时被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渝碚路派出所恶警非法抄家绑架。当天晚上正念闯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30/201886.html

2005-01-15:(重庆西山坪劳教所)一到行刑组,表面看,没有任何刑具,被子叠得如军人样,屋里只有铁床、马桶、矮凳、脏水桶、水泥地,……但这些都可以随时成为刑具。

(1)坐刑。大法学员被逼迫坐在一个小凳上,不准丝毫移动,手抄后扭曲又提起,两膝间夹一薄纸,纸一动便会遭拳脚或喝斥,几天后臀肿大,再坐溃烂,全身重量几乎支撑在硬凳上,分分秒秒,如坐针毡。连续坐四十八小时,睡2小时后又坐四十八小时,然后睡2小时,循环往复。长期坐下来,不能站立,肌肉萎缩,各种人体的机能受到极大的摧残。
(2)铁床。上下铺铁床距地面40公分左右,把人挤压進去头在外面,二手左右固定铁床,或直接挤進床下吃饭也在里面,几天不准出来。
(3)痰桶。打手把痰吐在学员脸上,或把学员的头压進脏水桶里。
(4)水泥地。冬天学员被强脱下防寒衣,只穿单衣被压在地上,四肢各脚站一打手,连续数小时。
(5)鞋。打手用肮脏的鞋底打学员的脸、头,用脚踩脸,或四、五个人一起打,再用脚踩头。
(6)饥饿。每顿仅半两稀饭或36颗米。
(7)服不明药物。被强灌不明化学药物,灌后,口愈渴、细胞萎缩、失去平衡,肌肉松弛,此不明药物为半个仁丹大、白色。(望懂药物的同修提供资料)。
(8)不准睡觉。睡打手就用木棍击头,或用粗铜丝(缠有铁)劈头盖脸打。
(9)纸、笔。在邪恶、血腥暴力流氓式的逼迫下写“五书”。要按照它们定的文革式的上纲上线大批判的格式写。并开全中队“揭批”大会,要求没有眼泪也要挤出眼泪。
法轮功学员廖联海、李文龙、古胜学、江寨红、张金良、谷九寿、钟苏俊、韩以明、张友稿、谢锦、张培生,文祖明、张培金等百馀人都不同程度受过上述酷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5/93525.html

2003-12-20: 谷九寿,男,66岁,重庆籍,重庆大学实验室退休工程师,因坚持对法轮大法的信仰,并于2000年6月依法和平到北京上访,后被非法送重庆西山坪劳教所劳教1年,并被非法延期半年。2003年5月13日,被重庆沙坪坝区公安分局非法劫持,至今仍被非法关押。

2003-05-29: 2003年5月9日左右,恶警闯進重庆大学大法弟子谷九寿家,将谷九寿、雷孝荣夫妇及大法弟子馀兴珍三人非法绑架,并抄家。目前谷九寿情况不明。

2002-10-16: 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教唆刑事犯迫害重庆大学教授张优稿、谷九寿等善良长者
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的恶警们为了迫害善良的人们──按真善忍宇宙特性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者,而利用多次劳改、劳教且恶习甚深的犯人来当法轮功修炼者的所谓“帮教”,残害法轮功修炼者,多时每一个法轮功修炼者竟被配以十多名“帮教”,恶警并授以邪恶“帮教”残害修炼者的招术,皆为古今中外罕见的残酷手段。其中犯罪恶警有田晓海、叶桦、高定、李忠全、周本忠、刘华等,邪恶劳教犯人有何卫东、孔林、曹阳、刁孝维、邓平、王健鹏、夏先科、陈刚、李洪飞等等,如此警匪一家。

被迫害的修炼者则是重庆大学教授张优稿、谷九寿,重庆师范大学退休政工干部蒋安明等,还有薛俊鹤、王正荣、颜新培、肖泽巨等等。这些人都是对社会有较大贡献的善良百姓和60岁以上的老人,恶警用那些恶习甚深的邪恶之徒来对这些善良民众进行“帮教”,不知要把这些善良正直的人“帮教”到哪里去,要这些老人去学他们吸毒、嫖赌、偷抢吗?那些“帮教”除了采用打骂等黑社会的手段残酷迫害修炼者外,平时所讲的话题全是偷、抢、嫖、赌等等不堪入耳的东西。

江XX利用这些道德败坏的邪恶之徒同警察一起来迫害法轮功,不正暴露其“以德治国”之假和不择手段行其卑鄙邪恶之目的的真面目吗?!
English Version Available: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10/24/27945.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0/16/38102.html

2002-05-05:重庆西山坪劳教所已非法劳教约二十名60岁以上的大法弟子
被非法劳教的60岁以上的大法弟子有:
张优稿,男,64岁,重庆大学高级工程师,教授。
谷九寿,男,64岁,重庆大学工程师。
蒋安明,男,64岁,重庆师范大学退休政工干部。
王占德,男,64岁,重庆电力局退休干部。
刘书荣,男,61岁,重庆市大足县龙水镇中学校长。
萧泽巨,男,66岁,重庆川东石油管理局退休技工。
薛基鸿,男,64岁,重庆石油仪修厂退休工人。
江里龙,男,67岁,重庆江北区人
颜兴培,男,65岁,重庆市开县金峰乡农民
李根良,男,60岁,重庆永川市人

还有许多不知名的,岁数最大的有71岁的老人。

2002-02-05: 大法弟子谷九寿(男,63岁,重大退休职工,工程师),这么大年龄也没被他们放过,除几昼夜不准睡觉等折磨外,被邪恶劳教朱瑞云等用细麻绳捆扎双手胳膊半个多小时,骗写“三书”,邪恶劳教廖映奎用风油精涂抹他的双眼,薰得眼泪直流。中队长杜军到舍房门口,谷九寿无力地坐在地上说:“劳教在干警眼皮底下私设刑堂,你们为甚么不闻不问?”杜军答非所问地说:“像你这样给我报告吗?”转身就走。赤裸裸地滋长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2/5/24404.html

2000-07-29: 重庆大法弟子近期由于向世人讲明法轮功真像或在家修炼而无故被公安抓走刑拘、劳教和在押未放的情况简要如下(抓走关押几天后放回的未计在内):
夏嘉祚,女,永川绢纺厂下岗职工,7月5日去北京上访,10日在天安门炼功被抓,押回永川关押(刑拘)至今。据说她从7月13日开始绝食至今,身体状况很差。

张友稿、男,谷九寿、男,均为重庆大学退休职员。他们6月18日去北京上访,被抓回后关押至今未放(刑拘)。据说张友稿的双手掌心被电烙铁都烙糊了,仍不放弃修炼。

李章群,女,6月下旬在家被抓,判劳教一年半。

辜均,女,6月上旬无故被抓,关押至今。

林德才,男,重庆建设集团公司31车间技术员,7月7日准备复印老师经文而被抓,刑拘一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7/29/3451.html

沙坪坝区 重庆大学联系资料(区号: 23)

2017-03-18:渝碚路街道:
地址:沙坪坝区渝碚路69-8号,邮编400030
电话:023-65311768

说明:目前学校暑假期间,除保卫处电话外,其他电话在九月开学后才有人接听。

2011-08-17:
重庆大学有关责任人

党委书记:欧可平
校 长:林建华
常务副书记:陈德敏
常务副校长:张四平
党委副书记:肖铁岩(主管保卫处)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白晨光
副校长:杨天怡
副校长:黄宗明
副校长:张宗益
副校长:杨 丹
副校长:刘庆
副校长: 孟卫东
党办主任:吴丙山 023-65102313
副主任: 冯业栋 023-65103557
李 利 023-65106842
陈 林 023-65100022
书记信箱:dwsj@cqu.edu.cn
党办信箱:dbxx@cqu.edu.cn

重庆大学保卫部(处)
部(处)长:王健卉
副部(处)长: 贺 兵 黄 杰
部(处)长助理:罗 晓
党支部书记:张建勤。
综合管理科长:崔晓奎,电话:65103582
调研科长:郑恒毅,副科长: 王伟,电话:65102652 (参与组织策划直接责任人)
安全教育科长:李继高,副科长:贾书源,电话:65102659
安全防范科长:刘策,副科长:贾晓维、陶孟欢,电话:65103581
户政科长: 袁渊,电话:65105856
交通消防科长: 杨帆,副科长: 何平,电话:65102653
B区保卫办公室主任:杨晋,65126187,副主 任: 黄小华,电话:65126185
C区保卫办公室主任: 张伟,电话:65118903
虎溪校区保卫办公室主任: 罗晓(处长助理),副主任 孙平,电话:65678123
城管大队长: 李卫国,电话:65102656
重庆大学监控中心65112737
黄杰,65105499

保卫处长邮箱:wangsch@cqu.edu.cn
重庆大学有关人员的更多信息可在重庆大学网站(www.cqu.edu.cn)查询。

重庆大学常用办公室电话: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