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广东 >> 汕头市 >> 庄泽鹏(林英姿的丈夫), 男, 42

个人情况: 原汕头市农垦实业总公司员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原住汕头市潮汕路三十号四零二房
有关恶人: 汕头市610在金园区法院
迫害情况: 现下落不明
个人近况: 2010年起 生死未卜
立案日期: 2005-05-27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林英姿
夫妻/父母: 张惠玲
女婿: 庄泽鹏(林英姿的丈夫)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4-12-09: 广东省 共19人
广州市:江秀梅
深圳市:郑宇燕、张羲
云浮市:阮培基
佛山市:麦葵星
清远市:梁志力、陶上珍、彭礼高
珠海市:陈春光、徐姨
茂名市:钟旭东
汕尾市:黄鹏、黄小敏父女
潮州市:许丽姗
湛江市:陈霞母子、胡振凤
肇庆市:史敏坚
汕头市:林英姿的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9/426名大陆法轮功学员在中共迫害中失踪-301269p.html

2011-10-20: 广东汕头林英姿遭中共骚扰绑架迫害
广东汕头大法弟子林英姿,女,四十四岁。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年间经常遭警察、街道邪党书记等骚扰,曾被非法劳教三年,在三水劳教遭迫害。她的丈夫也曾被关押洗脑班,其他家人也被株连骚扰和伤害。

林英姿十年遭绑架骚扰

二零一零年广州亚运会前一天,半夜十二点左右,有人到林英姿家按门铃、拍门,持续一个多小时,闹得左邻右舍无法入睡,以中国的治安状况而言,当时以为是酒鬼或是精神病人。闹得实在不象话,林英姿只好打110报警,接报警察在电话里听到很大声的门铃声及拍打门声,答应让当地派出所出警。过了些日子,据小区值班室的人说:先来的与后来的都是警察。

二零零九年八月份,林英姿的丈夫再遭绑架,她多次要人未果,连见面送毛巾、牙刷,换洗的衣服也不答应。九月底,洗脑班的恶人陈春生等及金平区六一零的恶人恶警突然来她家找人,撒谎说他们本想长假后即十月八日放她丈夫回家,但情况有变,她丈夫突然在有层层铁门锁住的四楼及二十四小时有多人包夹的情况下“失踪”了。

恶人开始暗中指使人员监视林英姿的出入,甚至换人换车的跟踪。其中一五十多岁的小区门卫(看起来身强体壮)为争取表现,竟然提前在她早上上班路上的小店监视,后来不久得恶报:一个早上,六点交班监视,六点十分有人要开车出小区大院的大门,按喇叭没人出来开门,司机下车一看,原来这恶人上班不到十多分钟猝死在椅子上。

直到二零一零年,街道居委还经常有人到她工作的单位骚扰,以至对她的生活和工作造成很大的干扰。

二千零五、二千零六、二零零七年,金砂街道以书记翁某为首多人,经常半夜上门骚扰。二零零七年秋,连续几天,金砂街道以书记翁某和一姓周的领导为首,七、八个人逼迫她在事先写好的诬蔑大法的“保证书”上签名,闹腾到凌晨一两点,影响干扰她老父老母及妹妹及还在读小学的女儿无法睡觉。

二零零零年初,林英姿去北京上访被非法拘留十五天,曾被非法抄家。二零零零年五月份,林英姿在家被绑架到拘留所,被非法关押十五天,期间曾绝食多天,要回被非法收走的大法书。二零零零年六月份,林英姿再次去北京天安门证实法,被非法送三水劳教三年。后于二零零一年四月份回家。当时她的丈夫庄泽鹏已经被非法关押,后被非法判刑八年。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晚上,被绑架到派出所调查,当时孩子还在襁褓之中,这些人骗林英姿说调查好了,当晚就让她回家照顾孩子,结果林英姿被非法关押一天一夜。期间遭到恶警的辱骂,不给饭吃。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20/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1年10月20日发表)-248011.html

2011-04-20: 广东梅州监狱1102监区的暴虐(图)
(明慧网通讯员广东报道)二零零四年初,广东梅州监狱设立了一个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监区,对外称1102监区,该监区恶警管教用各种手段对法轮功学员精神及肉体进行摧残。以下揭露的仅是1102监区部份罪恶。
一、一切手段都是为了逼迫放弃信仰
....
二、绑架在押人员做包夹
....
三、酷刑迫害
....
3、狱警对看不顺眼的法轮功学员拳打脚踢,百般虐待

典型案例:恶徒们逼着法轮功学员庄泽鹏不停的下蹲跳,跳不动了就一阵毒打。在十二月的大冷天里,每天晚上十一点半以后去冲冷水,还美其名曰“冲凉”,一直把庄泽鹏冻得浑身发抖筋疲力尽才肯罢休。恶警经常在毒打庄泽鹏的时候,逼法轮功学员吴友平去旁观庄泽鹏的惨状,听惨叫声,想以此来恐吓要挟吴友平“转化”。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0/广东梅州监狱1102监区的暴虐(图)-239296.html

2010-05-15: 庄泽鹏在汕头“法制学校”遭受的迫害
(明慧通讯员广东报导)广东省汕头大法弟子庄泽鹏,一个有先天残疾(脚有小儿麻痹症)的人,在梅州监狱被迫害八年后,出狱才几个月,又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二零零九年八月十四日下午,金平区“六一零”以光华街道出面,把庄泽鹏骗至光华街道“办手续”,绑架至汕头市所谓的“法制学校”。这个“法制学校”实为非法剥夺公民人身自由、侵犯公民信仰自由的洗脑班。

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期间,庄泽鹏曾多次被洗脑班主任陈春生打耳光、拳打脚踢,并被强迫听污蔑法轮功的材料洗脑。因庄泽鹏坚持不配合邪恶,他两次被陈春生从楼梯四楼拖到三楼,并施以暴打暴踢。曾被两名所谓的保安用铁条、藤条毒打,致两手臂和背部大面积红肿发黑。

由于被折磨,庄泽鹏在洗脑班期间身体糜烂的很厉害。 庄泽鹏于二零零九年九月底闯出洗脑班,现下落不明。

庄泽鹏,男,现年四十二岁,原住汕头市潮汕路三十号四零二房,是汕头市农垦实业总公司职工,毕业于汕头大学中文系,曾被汕头市原金园区法院非法判刑八年(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六日~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五日)。

庄泽鹏在梅州监狱被非法关押期间,被送“严管队”迫害,被帮凶劳改犯毒打,脸部被打致重伤,伤痕累累。但他坚贞不屈,不配合恶警的要求。有一次,恶警唆使劳改犯在硬纸板上写着诽谤大法,辱骂师父的恶毒文字,硬要挂在庄泽鹏脖子 上,遭庄泽鹏坚决抵制,就狠命的围着他拳打脚踢,直打的他浑身青紫痛苦的瘫倒在地,还泯灭人性的在一旁以他的痛苦和残疾来取乐狞笑。恶警饶伟强及叶姓恶警,经常在毒打庄泽鹏的时候,逼其他法轮功学员去旁观看他的惨状,听惨叫声,想以此来恐吓要挟“转化”。

被非法关押、迫害八年后,庄泽鹏于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五日顺利回家与亲人团聚。二零零九年八月十四日,庄泽鹏刚出狱几个月,再次被绑架至汕头法制学校(洗脑班)迫害。

汕头洗脑班(所谓的“法制学校”)具体位置设于汕头市火车站至市新津街道辛厝寮(村)之间的汕头市救助站(原汕头市收容所)里面,是单独一幢被隔离的四层建筑。 洗脑班办公室主任陈春生,四十三岁,原家住潮州市潮安县庵埠镇和平里,是最积极的迫害者,自九九年至今专职迫害大法弟子,极尽威逼利诱、暴力毒打等手段。陈春生一直不敢让他自己的家人子女知道其肮脏职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15/223697.html

2010-01-14:广东省梅州监狱迫害纪实
(明 慧通讯员广东报道)位于梅州市梅州三路六十六号的广东省梅州监狱,创建于一九五一年,是一所男性重刑犯收押单位,下设十四个监区。梅州监狱以其五十年的整 人经验,获准劫持和“转化”法轮功学员,沦为广东省监狱系统迫害法轮功的六大魔窟之一。其劫持的法轮功学员主要来自粤东地区。迄今知悉的遭梅州监狱劫持迫 害的法轮功学员已达数十名,更多迫害黑幕尚待曝光。
......
10、庄泽鹏,原汕头市农垦实业总公司员工,有先天残疾(脚有小儿麻痹症)。遭八年冤狱历经迫害后,庄泽鹏于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五日顺利回家与亲人团聚。而后,庄泽鹏一直与原单位(汕头市农垦实业总公司的邱炎辉总经理和副总蔡丹雄等)、光华街许建荣书记、武装部长胡志荣、金平区“610”主任杨树江,主任洪日明等进行交涉,要求:1.归还被农垦总公司和光华派出所于二零零八年中非法撬开门锁强行收回的原住所(现农垦招待所的四楼四零二房);2.户口迁回原户口所在地(光华街道);3.恢复工作及一切待遇等。二零零九年八月十四日下午,汕头金平区“610”以光华街道出面,把庄泽鹏骗至光华街道“办手续”,绑架至汕头市洗脑班迫害。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4/216252.html

2009-08-17: 遭八年冤狱后,汕头庄泽鹏又被劫入洗脑班
(明慧通讯员广东报导)广东省汕头大法弟子庄泽鹏,一个有先天残疾(脚有小儿麻痹症)的人,在梅州监狱被迫害八年后,出狱才几个月,又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八月十四日下午,金平区“六一零”以光华街道出面,把庄泽鹏骗至光华街道“办手续”,绑架至汕头市洗脑班迫害。

庄泽鹏被非法判刑八年,在梅州监狱被非法关押期间,被送“严管队”迫害,被帮凶劳改犯毒打,脸部被打致重伤,伤痕累累。但他坚贞不屈,不配合邪恶人和要求。庄泽鹏曾经被恶徒们逼着不停的下蹲跳,跳不动了就一阵毒打。在十二月近零度的大冷天里,每天到半夜十二点后,监狱恶徒不让他睡觉,每隔一两个小时就把他拖到厕所里,冲冷水,还美其名曰“冲凉”,一直把庄泽鹏冻得浑身发抖筋疲力尽才肯罢休。有一次,恶警唆使劳改犯在硬纸板上写着诽谤大法,辱骂师父的恶毒文字,硬要挂在庄泽鹏脖子上,一见庄泽鹏坚决不肯配合,就狠命的围着他拳打脚踢,直打的他浑身青紫痛苦的瘫倒在地,还泯灭人性的在一旁以他的痛苦和残疾来取乐狞笑。恶警饶伟强及叶姓恶警,经常在毒打庄泽鹏的时候,逼其他法轮功学员去旁观看他的惨状,听惨叫声,想以此来恐吓要挟“转化”。

被非法关押、迫害八年后,庄泽鹏于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五日顺利回家与亲人团聚。而后,庄泽鹏一直与原单位(汕头市农垦实业总公司的邱炎辉总经理和副总蔡丹雄等)、光华街许建荣书记,武装部长胡志荣,金平区“六一零”主任杨树江,主任洪日明等进行交涉,要求:1.归还在他回家前被农垦和光华派出所于二零零八年中,非法撬开门锁强行收回的原住所:现农垦招待所的4楼402房;2.户口迁回原户口所在地——光华街道;3.恢复工作及一切待遇等。

直到八月十二日,光华街道都伪善的硬要将其户口迁往其岳父那,大法弟子庄泽鹏夫妇及其亲人都不同意对方的这种无理要求。当对方要求八月十三日再谈时,庄泽鹏表示,对方仍一意孤行,那就没有再谈的必要了。

八月十四日上午,对方一改常态,通过向父亲许诺,让其转告:同意庄泽鹏的要求:将户口迁回光华派出所等等,让庄泽鹏去光华街道办手续,同时还让其妻所在的金砂街道的李泽涛(城管办主任)通知大窖居委主任李衍兴派人催促。庄泽鹏不知邪恶的阴谋,单身前往,其家人久等未归,经多方打听,才了解到是被绑架至洗脑班。

庄泽鹏妻子已将此事告知其亲友,并向责任人要人,对方不敢接其妻的电话,或敷衍或推卸责任。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17/206650.html

2008-10-20: 揭露广东梅州监狱的罪行
广东省梅州市监狱和全国的其他监狱一样,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他们采用的迫害手段邪恶、卑鄙、下流、见不得人,特别是对坚定不妥协的大法弟子更是疯狂,日以继夜、长期不间断的残酷折磨,给这些学员身心造成严重的伤害,在此将它们的部份罪恶揭露出来,目的是唤醒世人,制止行恶。

大法学员庄泽鹏,被非法判刑八年。他是一位腿部有残疾的大法弟子,在梅州监狱被非法关押期间,被送“严管队”迫害,被帮凶劳改犯毒打,脸部被打致重伤,伤痕累累。但他坚贞不屈,不配合邪恶人和要求。现在仍非法关押在该监狱。

大法学员彭辉生,于二零零四年三月十八日被邪党绑架至普宁看守所,并被非法判刑四年,被送至梅州市监狱迫害期间,该大法弟子坚持修炼大法,不承认邪恶进行所谓的“思想转化”的迫害。

二零零五年八月份,在该监狱恶警何警长的操纵下,彭辉生被监狱夹控劳改许明益、黄泽通、刘会海等五人,当着何警长的面,先动手把彭辉生的头部、脸部、脖子打伤。恶警何警长不但不制止,还故意溜走,默许这些劳教犯对彭辉生继续迫害行恶。上述几个劳教犯把彭辉生抬至冲凉房摔在地上,然后这些邪恶劳教犯用脚猛踢、猛踩彭辉生胸部、腿部。彭辉生所穿上衣钮扣被踩坏脱落,他的头部、脸部、脖子、胸部及两腿严重受伤,伤痕累累,浑身内外伤酸痛,吃饭困难,连续几天不能蹲厕所,走路困难。

接着不久,恶警何警长见大法学员彭辉生不承认所谓的“思想转化”迫害,又操控夹控劳改犯刘会海、黄泽通、朱海童三人,晚上关掉灯对彭辉生的头部、胸部用手脚轮番击打、踢打,他的头部被打伤当场流血,心窝部位被踢伤。

二零零六年五月份,在廖福监狱长、610吴主任、叶副主任、姚副监狱区长、何警长等恶警的操控下,选用了夹控劳改犯谢振国、黄大东等十二个人对彭辉生采用坐着不能动、不准睡觉的折磨方法进行新的迫害,这种迫害持续了一个多月。

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七日,大法弟子彭辉生在所谓的“期满”出狱之日,又被梅州监狱与普宁市610办公室、城东派出所密谋送到三水法制所进行所谓的“思想转化”的迫害。至二零零八五月二十日才放回。

有名大法学员叫某军的,被非法判刑六年,在梅州监狱被非法关押期间,多次遭受了上述恶警操纵劳改犯的恐吓、谩骂、毒打、也遭受了坐着不能动、不准睡觉的长期折磨。但他坚贞不屈,不配合邪恶任何要求,最后堂堂正正走出监狱。

有个不知名的学员,被非法判刑,在梅州监狱被非法关押期间,正念正行,不配合邪恶任何要求。警察操控帮凶劳改犯谢振国、许明益等人毒打他多次,甚至用绳索捆绑起来进行迫害,多次送“严管队”进行残酷的毒打迫害。这位大法学员曾被打成重伤送监狱医院治疗,身体状况不好。

另一名不知姓名的学员,因在所谓的“思想转化揭批会上”公开撕毁“三书”,被恶警操纵劳改犯许明益等人毒打,曾被送“严管队”迫害。

大法学员谢汉柱,因坚贞不屈、不配合邪恶任何要求,遭受夹控劳改犯温贤书等人长期的恐吓、谩骂,也多次遭受了坐着不能动、不准睡觉的折磨迫害。

大法弟子郑泽强,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在恶警的操纵下,被帮凶劳改犯谢振国、许明益等人毒打,也被逼迫站着不能动,出狱之时身体消瘦。

大法学员林泽鹏,被非法判刑三年,遭受恶警操纵下帮凶劳改犯谢振国、陈永平等人的恐吓、谩骂、威胁,身心受到严重创伤。

大法学员傅仰东,被非法判刑七年六个月,因不承认所谓的“思想转化”迫害,恶警操控帮凶劳改犯对他进行迫害,但他正念正行,采用绝食的方式进行反迫害。现在仍被非法关押在梅州监狱。

大法学员李两喜,被非法判刑七年,因不承认所谓的“思想转化”迫害,恶警操纵帮凶劳改犯黄大东等人对他进行迫害。现仍被非法关押在梅州监狱。然而,善恶有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20/188070.html

2007-05-18: 曝光广东梅州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罪行
腿有残疾的庄泽鹏被逼不停的下蹲跳

离我监室较近的一位同修叫庄泽鹏,广东汕头人。因发真相光盘被非法判刑七年,未被集中进行洗脑班前已被关押了三年多,长期被迫每天劳动超过十五个小时,因不 “转化”常遭恶警电棍电击。在被集中到洗脑班后,恶警饶伟强及叶姓恶警,眼看其他警察迫害的大法学员中都有人“转化”,完成上面分配“转化”指标的,回调原监区并升官提级发奖金,唯独归他们迫害的庄泽鹏、吴楷涛与我,都不“转化”,气急败坏的加大对我们迫害。他们把夹控我们的劳改犯减刑的幅度与“转化”挂钩,唆使劳改犯动不动就辱骂殴打我们。

先天有残疾的庄泽鹏(脚有小儿麻痹症),被恶徒们逼着不停的下蹲跳,跳不动了就一阵毒打。在十二月近零度的大冷天里,每天到半夜十二点后,不让他睡觉,每隔一两个小时就把他拖到厕所里,冲冷水,还美其名曰“冲凉”,一直把庄泽鹏冻得浑身发抖筋疲力尽才肯罢休。有一次,恶警唆使劳改犯在硬纸板上写着诽谤大法,辱骂师父的恶毒文字,硬要挂在庄泽鹏脖子上,一见庄泽鹏坚决不肯配合,就狠命的围着他拳打脚踢,直打的他浑身青紫痛苦的瘫倒在地,还泯灭人性的在一旁以他的痛苦和残疾来取乐狞笑。以后恶警饶伟强及叶姓恶警,就经常在毒打庄泽鹏的时候,逼我去旁观看他的惨状,听惨叫声,想以此来恐吓要挟我“转化”。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7/5/18/155096.html

2002-08-25: 2002年7月汕头市610在金园区法院对8名大法弟子(李嘉彬、庄泽鹏、赖礼芳、吴燕波、王惠鹏、陈少芸、陈奕霞、陈淑安)枉法判刑之前绑架了另外8名大法弟子(蔡旭红、遊婵君、黄美云、刘剑虹、吴春红、郑定武、碧云、少英)。这8名被劫持的大法弟子大多数是50多岁、60多岁的人,遭受恶警的毒打,体无完肤。据说恶警还要将他们送往劳教所,期限都内定好了。听说最近又有几位大法弟子被绑架。

2002-07-28: 广东汕头市8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判重刑
2002年7月26日上午,广东汕头市金园区法院对8位大法弟子枉法做出一审判决,分别判处3年至10年。这八位大法弟子分别是:

李嘉彬 10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
庄泽鹏 8年,
赖礼芳 (不详)
吴燕波 (不详)
王惠鹏 (不详)
陈少芸 (不详)
陈奕霞 (不详)
陈淑安 (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7/28/33959.html

汕头市联系资料(区号: 754)

2023-09-23:姓名 地市 区 派出所 警号 电话
魏沪生 汕头 潮阳 谷饶 097862 13903046898
郭创明 汕头 潮阳 谷饶 096785 13822839868
范裕凯 汕头 潮阳 谷饶 097809 13923940911
陈基波 汕头 潮阳 谷饶 097106 13822823889
陈衍钊 汕头 潮阳 谷饶 098090 13430212724
吴振豪 汕头 潮阳 谷饶 096693 13923949280
谷饶派出所:区号:0754 87617381 87611444 87617380


2023-03-14: 珠池派出所
0754-8889 6820
所长纪志惠,13902725320
副所长林钏, 13829688883

2022-05-22: 濠江区礐石街道茂南居委
主任、书记许文忠 13902779483
副主任、副书记许垂文15875391199
许婉霞 15889699607
许少玲 13542949064
许琼珊 13715999556
许玉璇 13670420648
许统文 13411920640
邓永华 13553363267
许垂裕 13642247765
陈运明 13539626368
许垂进 13433851865
许垂全 13829612961
张丽萍 15815957186
许昭得 13662563775
许曼琪 18316022295
许耿彬 13530428482
许俊锋 15992238310
许育恋 18506661855
许浚达 13820748254
许海容 13546985724

2022-02-13: 相关单位电话:(其中部份为旧信息,请知情者帮助更新)

一、澄海区国保大队:
电话:0754-85886356
大队长林辉0754— 85882471、0754—85881192、0754—85719382、0754—85879382、13809673382、13923918382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