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福建 >> 福建其它 >> 阙善忠, 男


紧急成度:
迫害情况: 邱声武、黄盛桃、阙善忠、阙林生四人受蒙骗,而干着干扰救度世人的乱法活动。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5-18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7-11-19: 福州市儒江劳教所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转移的情况
2007 年11月1日,在福州市儒江省强制戒毒劳教所非法劳教的13名法轮功男学员被宣布立即集合,此时已有很多武装警察等在场,专管队大队长宣布整理行李,武装警察对每一个学员的物品逐一检查并搜身,之后换上水头劳教所的劳教服装,整队上车,每两人铐在一起,由警察押送,一路上警笛怪叫。

四十分钟后,到达福州水头劳教所五大队又一次查验物品和搜身后,由协助监管人带入号房(协助监管人)寸步不离的跟着法轮功学员,连洗手、刷牙、上卫生间都紧跟不离,同时监控装置无处不在。

为什么要转移呢?一是水头劳教所更加邪恶;二是儒江劳教局教育科恶警林璋在儒江劳教所的所谓“法轮功洗脑转化法”宣告失败,无法继续运作,于是转移到水头劳教所进行新一轮的洗脑转化迫害,而且恶警林璋亲自任水头劳教所第五大队队长指挥迫害。

被转移的十三个法轮功学员为:赖朝辉、毛小明、于志新、张桂枝、彭汉武、黄海林、安仁荣、郑文秀、刘涛、邱声武、黄盛桃、阙善忠、阙林生,其中郑文秀因抗议无端迫害绝食现送建新医院进行抢救,刘涛保外就医。

郑文秀,男,43岁,福建省闽侯县法轮功学员,2007年9月25日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福州市儒江省强制戒毒劳教所(第二次被非法劳教),因抗议无端迫害而绝食,现被送在福州市建新医院抢救,遭受强行灌食的折磨。家人因害怕“连坐法”而不敢申请保外就医。

另外,邱声武、黄盛桃、阙善忠、阙林生四人受蒙骗,而干着干扰救度世人的乱法活动。

水头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还在持续着,望各界人士给予关注。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9/166809.html

2005-07-29: 大法弟子阙善忠于,97年初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后身心得到极大的提高,在当地广泛洪扬法轮大法。为法轮大法讨回公道,他99年7月22日进京上访,被公安机关非法关押15天。2000年5月11日,他在炼功点上集体洪法,被非法拘留一个月。同年8月份,他又进京上访,被非法关押在上杭看守所并被非法判劳教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29/107252.html

2001-05-11: 福建大法弟子危建玉在狱中绝食五十多天 生命垂危
大法弟子阙(字不清楚)善忠、周天义、谢会展、童雪升、游灿良、陈進华、陈洪杨,陈依通等人同样因坚修大法被非法劳教一年,现都关押在福建福州儒江劳教所,恶警胡波等人经常扒光修炼学员的衣服查找“经文”,蛮横粗暴,长期体罚,不让睡觉,指使吸毒劳教人员对修炼学员24小时看守,吸毒劳教人员随意打骂,用打火机烫修炼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5/11/10910.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